从急需翻墙软件到要推翻中共防火墙

更新: 2020年12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明慧记者章韵报道)目前中共病毒疫情还在继续发展的情况下,海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通过各种形式向大陆民众传递真相、帮助人们“三退”保平安。大陆某省的物理学博士陈先生接到劝三退的电话,当他听完所有的真相后,他说:“我明白了,我一定要退党。但我现在急需的是翻墙软件。”因为他在听真相的过程中一直在网上搜索,一点都搜索不到学员给他讲的真相内容。

虽然中共当局升级防火墙,收紧封堵海外互联网。但“自由门”或“无界浏览”等破网软件,正在中国大陆广泛流传,帮助民众突破中共网络封锁。

在国内民众急需翻墙软件的同时,全球也在围剿中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 )以题为《美国的承诺》发表演讲表示,美国需要帮助中国人民获得自由信息,推倒网络防火墙。这个表态对无数每天辛苦翻墙过来的大陆朋友们,以及各种原因没法翻墙的民众来说,有什么样的重大意义,怎么形容都不为过。

'图:法轮功学员研发的五大破网软件,其中代表“自由门”软件的图标为一只和平鸽。'
图:法轮功学员研发的五大破网软件,其中代表“自由门”软件的图标为一只和平鸽。

大陆博士:“我急需翻墙软件”

二零二零年年底,大陆某省的物理学博士陈先生接到电话开始,就认真地在听着三退的意义,学员问他是否是党员时,他回答说:“是。”当问他是否愿意退出时,他说:“天佑我大中华,我要退党了哪对得起我华夏千万人啊。”“先生看来你是党国不分啊。我跟你说说好吗?”学员对他说。他也很真诚地说:“好吧,我听你讲。”

学员告诉他,爱中国和爱中共之间重大的差别就是,应该爱自己的祖国,我们的民族国家,不应该爱一个迫害了残杀了我们民族的外来的共产党。学员给他从共产党是个外来幽灵开始说,中共如何在历次运动中屠杀了八千万同胞的暴政历史,如何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讲到贵州的藏字石,“天安门自焚”伪案,到现在中共把病毒传播世界,如何将魔掌伸向全世界,如何深度参与美国总统大选舞弊案。

他在听的过程中偶尔会回应一下“嗯”、“哦,是这样。”一直听了近一小时,他说:“你说的很多都有道理,我也想相信,但不知为什么我一直在听着,一边在电脑上搜索,但都搜索不到你说的。”

学员说:“当然搜索不到了,中共建立的防火墙,让全中国人民都不知道真相,你知道吗?暴力和谎言是中共夺权建政和维持统治的两大支撑。中共把谎言摇身变成‘真理’靠什么?主要靠两点,在国内建立传媒即党媒的一言堂,把话语原创权和解释权牢牢掌控在党的手心;而对国外,则是全面封锁一切与一言堂不相容的言论和信息,封锁所有真相,以维持一言堂的权威不被动摇。世界走入互联网时代以后,一言堂的避难所,主要就是中共的防火墙。因此说,防火墙是中共的保命墙。但我可以给你翻墙软件。”

他马上说:“对,我现在最急需的就是翻墙软件,马上给我。”

陈先生最后说:“谢谢你今天跟我说了这么多,非常感谢!我现在就退了!你的翻墙软件很珍贵,我也会给别人的。谢谢你!”

国内民众翻墙找真相

2020年3月30日,山东青年张文斌发布视频,实名公开呼吁“共产党下课”。他在视频中说:“曾经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红,是翻墙之后慢慢认清共产党邪恶的嘴脸。中国共产党从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饥荒、计划生育、六四屠杀、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经将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还都视而不见,甚至还在歌功颂德,我实在无法忍受。”张文斌“翻墙”看真相,使他由糊涂人变成了明白人,由木偶人变成了大卫。张文斌的觉醒过程,证明了推墙的历史价值。

现旅居加拿大的前凤凰网记者张真瑜,表示自己就是通过翻墙了解了真相退党的,“不能相信共产党了,要自己找真相,才能保命啊。我就是翻墙看了才做了‘三退’的。”

张真瑜大学时家住兰州军区,第一次在家的信箱里收到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光碟,是“天安门自焚”真相,他说:“还有三个翻墙软件,其中最好用的那个是‘自由门’,还能自动更新。一上了自由门,跳出来的就是海外法轮功学员媒体的主页,我就整天的看啊看,一有时间就看。那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很多真相。”

通过自身的经历,张真瑜非常想告诉国内的民众,“大家不要怕翻墙。你要知道真实的情况,你就要翻墙,没什么可怕的,因为翻墙的人实在太多了,比如有20个警察看着,一百万的人上,能管的来吗?”

他说:“相信法轮功的媒体就能平安,因为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最真,不说谎,能让你知道最真实的东西,是中文媒体中最可靠的。我希望更多人能知道真相,所以我一到海外就向法轮功的媒体爆料和投稿。”

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 )11月10日在美国里根研究所(Ronald Reagan Institute)以题为《美国的承诺》发表演讲指出川普政府已成功转变对中共的政策,并表示要帮助中国人民推倒中共的网络防火墙。

蓬佩奥表示,川普政府已动员各部门,运用所有工具,应对中共挑战。美国需要帮助中国人民获得自由信息,推倒网络防火墙。“最终,中国人民将决定其国家的历史进程。我们的基本工作是,保证中国人民可以获得信息数据,所有他们需要知道的,这样他们也能分享到我们所珍视的自由。我们要拥有能力,让他们能推倒这个禁锢中国的网络防火墙,这将让中国人民做出完全不同的决定,不同于现在领导人带他们所走的路。”

他预测中国最终将终结一党专制,“最终中国人民,就像苏联人民一样,将最终决定这个国家的历史进程。”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019年11月曾在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的声明中表示:“让柏林围墙的命运成为各国压迫政权和统治者的教训:任何铁幕都永远无法遏制决心争取自由的人的钢铁般意志。”

目前中国民众的现状是,部份人不同程度的明白真相,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有摆脱中共统治的愿望与行动,而大多数的中国人,仍然不同程度的被中共欺骗和蒙蔽。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推倒中共防火墙,窒息中共一言堂的灌输与毒害,让中国人成为互联网上的“自由人”,通过全面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让被中共压抑已久的火山爆发威力,终结中共,就突显了推倒中共防火墙的紧迫和至关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