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窃选”美国首都集会 各界要求选举公正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明慧记者李岩白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周六,数十万美国民众再度聚集在首都华盛顿,抗议大选舞弊,他们在美国国家广场、最高法院和自由广场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集会和游行,展现要求选举公正的强大民意。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数十万民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大选舞弊,支持川普。
图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数十万民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大选舞弊,支持川普。

当选国会议员:选举公正是美国的立国之本

'图1:美国弗吉尼亚州第五国会区当选议员鲍勃·古德(Bob Good)。'
图2:美国弗吉尼亚州第五国会区当选议员鲍勃·古德(Bob Good)。

弗吉尼亚州第五国会区当选议员鲍勃·古德(Bob Goo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当天的活动是因为他支持川普总统,他说:“川普总统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好的总统,我觉得他是最值得连任的总统。同时,我也是来支持选举公正性的,我们要确保我们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然后剔除每一张非法选票。”

他还表示,每一张非法选票都应该被调查,所有的选举舞弊行为也都应该被调查,“我认为选举公正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否则,不仅这次大选被窃,未来的选举也都很难保证,共和政体可能都将不复存在了。因此,所有造假、欺骗等舞弊行为都必须剔除。”

“这个国家有些领导人迷路了”

'图2:亚利桑那议员芬茨曼(Mark Finchem)。'
图3:亚利桑那议员芬茨曼(Mark Finchem)。

亚利桑那州议员芬茨曼(Mark Finchem)说:“显然,这个国家有些领导人迷路了。他们不明白。实际上,是谁让我们当选?我们为谁工作?看来我们有些人忘记了这一点。我们是服务于广大选民,而不是服务于更高级的民选要员官员。”

他说,我们发现了11个小时(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从投票中心到电子欺诈、分数投票、虚拟投票的所有内容。

他请求人们向神祈祷,舞弊者被抓捕,欺诈被发现,“我们将有一个透明的选举程序回归到这个国家,因为,坦率地说,目前尚不透明。我们会将这些(舞弊的)人带到在法院——行政部门中那些不希望你们知道真相的人。现在是该根治这一隐患的时候了。”

中共想用马克思主义颠覆美国

“应对中共当前危机委员会”成员之一杰弗瑞(Frank Gaffrey)接受采访时直指大选舞弊的背后黑手——中共。他说,美国面临内忧外患,选举中,中共和美国利益集团想让其傀儡拜反右当选,取代他们无法掌控和执传统理念的川普。

他说,我们要认定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因为这是他们的本质,奴役中国人民、还有香港、蒙古人等,通过“一带一路”实现其野心,他们用马克思主义颠覆我们国家的努力必须被挫败。

他表示,中共在使用超限战,大选就是最好的例子,无论是生物战(中共病毒),还是制造不稳定、制造街头暴乱、革命,无论是摧毁经济,窃取机密、还是杀害人民,……它们想统治所有人。

他说,其实无论民主党的人和共产中国的人民都不想沦为共产主义,现在是时候了,让我们重新成为有信仰的国度。对此,我十分自信,神是掌管一切的,自由会再生。如果没有自由,我们就没法生存,因为这是神赋予的。

站出来团结一致 为真理自由而战

“我们的美国妈妈”创办人凯普利·弗莱彻(Kimberley Fletcher)在发言中表示,自己是一个为儿孙们的美好未来而奋战的母亲,她说:“我们今天在全国各地游行是为了保护我们选举的廉洁,今天我们还要竭尽所能追查每一张选票,确保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被公正的计算。今天我们在一起团结一致,保护我们的宪法,把权力还给人民,为了这个国家而共同奋斗。”

弗莱彻女士还诚实的告诉在场的观众,她在2016年没有投票选川普当总统,她说:“但是今天,我看见川普因为当总统而牺牲了他个人所有的一切,甚至是他的名声和他这辈子所有努力经营的公司,这都是为了美国人民,所以我今天站在这里支持他。”

弗莱彻女士还提醒大家:“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必须为这场选举准备好,我们今天是受宪法保护的;是我们自己的政府,我们不会让那些人窃取我们的自由,窃取我们的选票,甚至我们不能让他们窃取我们传统的圣诞节。现在是我们站出来的时候了,而不是放弃或沉睡的时候。现在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为了真理自由而战。即使面对挫折,我们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