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向荷兰国会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征签表

更新: 2020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1950年起,联合国大会规定每年的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以纪念联合国于1948年12月10日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之际,荷兰法轮大法学会正式向荷兰国会二院(Tweede Kamer)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呼吁荷兰政府:“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禁止从荷兰到中国的器官旅游。谴责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图1:活动现场的集体炼功
图1:活动现场的集体炼功

图2-5:活动现场还在持续签名支持法轮功
图2-5:活动现场还在持续签名支持法轮功

图6:和荷兰民众讲真相
图6:和荷兰民众讲真相

图7:在活动现场给荷兰警察讲真相
图7:在活动现场给荷兰警察讲真相

正式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下午3时,荷兰议员赫尔维特先生(Martijn van Helvert)步出荷兰国会大厦,来到法轮功和平请愿位置,他将代表荷兰外交事务委员会,正式接收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由两位法轮功学员拉起一条横幅,上面是中荷文双语书写的:“Stop gedwongen orgaanroof bij Falun Gong in China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以此作为背景递交仪式正式举行。

图8: 荷兰议员赫尔维特先生(左)正式接收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图8: 荷兰议员赫尔维特先生(左)正式接收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荷兰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王家恩女士发言,她说:“目前在中国,中共继续非法迫害法轮功,有的修炼人甚至被活摘器官。为了揭露迫害,制止迫害,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了这次征集签名活动。这些都是荷兰法轮功学员在疫情之下,走向街头景点征集的签名。希望荷兰政府能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赫尔维特先生表示:“感谢你们的工作!你们做这些很勇敢。如果你们收到来自中共那边的威胁,一定要报案。我们会为此建立一个档案。”

赫尔维特先生还表示:“无论在中国人权方面有多么困难,我们依然会继续作出努力,我会继续关注,并让他们停止。我们要让中国共产党知道每一个人都是一粒珍珠。每个人都有价值,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有价值。中国是一个很美好的国家。我想说中国人民应该拥有一个比这更好的政府。我们不是反对中国或者中国人民。但是我们是反对中国共产党的行为方式。”

随后,荷兰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王家恩女士郑重地将征签表交给了国会议员赫尔维特先生。

在外交事务委员会上介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国际人权日上午,荷兰外交事务委员会还举行了专题会议,向荷兰法轮大法学会了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事件。

有三个党派的议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有荷兰基督教民主党(CDA)的马丁·范·海尔维特(Martijn van Helvert)先生,他代表外交委员会主持会议;有荷兰工党(PvdA)的莉莲娜·普洛曼(Liliane Ploumen)女士(2012年至2017年曾担任对外贸易和发展部长)和荷兰绿党(GL)的布拉姆·范·奥吉克(Bram van Ojik)先生。

在会上,王家恩女士向议员们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法轮功受到民众的欢迎,7年的时间有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这引起了中共当局的妒嫉。1999年7月开始,中共动用了所有的国家机器非法迫害法轮功,并累及其家人。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拘留、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等等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议员莉莲娜·普洛曼(Liliane Ploumen)女士听完介绍后深表同情。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的苏西•休斯女士(Susie Hughes)出示了中国独立法庭一些调查结果。她表示:“活摘器官今天依然进行着,而且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供体。” 休斯女士还给了议员一些可实行的方案。议员们觉得休斯女士提供的一些建议很有用。

国际人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执行董事吴文昕,为荷兰议员们讲解了中国人权问题的根源及中国共产党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