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更新: 2020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

  • 吉林省前郭县公安局国保队绑架法轮功学员赵美玉

  •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不法人员骚扰大法弟子贾国杰的母亲

  •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法轮功学员郭香月被非法拘留

  • 广东省深圳福田区大法弟子简凤琼失踪十多天了

  •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孙尚友遭绑架

  • 黑龙江密山市密山镇法轮功学员张玉堂再次被骚扰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晓慧被社区人员骚扰

  •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王云奇、李长柱面临非法开庭

  • 吉林省伊通县邪党人员在伊通县原党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 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侯燕美被骚扰

  •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四位八旬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已回家

  •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张淼等三人

  •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吉顺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乔昕及家人

  • 河北保定定州市法轮功学员贾占民被多次骚扰

  •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车力华即将被非法庭审

  • 上海法轮功学员施雅娟遭社保威胁扣近14万元的经济迫害

  • 河南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枝被骚扰

  • 山东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宋文涛被警察抢劫

  • 四川省苍溪县大法弟子程勇被骚扰

  • 四川省苍溪县大法弟子张子惠被骚扰

  • 吉林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郑洪芹遭绑架

  •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杨亚芝和孙淑侠被骚扰、绑架补充

  •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华和李维清被劫持到看守所

  • 黑龙江省双城区幸福乡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 辽宁营口盖州市82岁大法弟子韩运太被迫害消息补充

  • 曝光湖北宜昌市西陵区610恶人张昌满

  • 河北高阳国保、小汪果庄派出所警察违法犯罪的行为

  •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马淑清被骚扰

  •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马志文被骚扰 被迫离家

  • 黑龙江鹤岗市第五中学一教师法轮功学员被多次骚扰

  • 湖北宜昌张建、杨美芝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已回家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吉林省前郭县公安局国保队绑架法轮功学员赵美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由前郭县政法委、六一零指使,前郭县公安局国保队,伙同白衣拉嘎乡派出所警察对红光农场、莲花泡农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骚扰。

    现得知,上午九点多,已绑架了红光农场十分厂法轮功学员赵美玉,已被非法关押前郭县拘留所。

    警察还去了红光农场七分厂,企图绑架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不在家,没得逞。

    警察又去了莲花泡农场骚扰迫害,由于法轮功学员不在家,没得逞。

    请及时补充相关人员的信息。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不法人员骚扰大法弟子贾国杰的母亲

    11月份,运城市稷山县有关人员到稷峰镇店头村,把该村大法弟子贾国杰的70多岁的母亲叫到村长张红义家,逼问贾国杰到哪里去打工了,说准备把贾国杰弄到临汾市正办的洗脑班洗脑,“转化”后,就会给其安排好的工作,无果。又逼迫已不修炼的母亲写什么“保证书”,其母不会写。

    数日后,村会计贾六娃又拿着他们自己写好的“保证书”到贾国杰家,逼迫其母在保证书上签字,其母不堪其扰。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法轮功学员郭香月被非法拘留

    2020年12月8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法轮功学员郭香月,在县城内发放真相资料时,遭绑架,后被非法抄家,被非法拘留。


    广东省深圳福田区大法弟子简凤琼失踪十多天了

    深圳福田区大法弟子简凤琼,已有十多天联系不上。在这之前,社区工作站及片警到她租住的房来找过她,她没开门,答应第二天到工作站找他们。

    第二天,简凤琼去了之后,社区相关人员及广州一个姓梁的犹大给她做“工作”,想“转化”她,她当即就说:我坚修大法的这颗心是绝对不会变的。没聊多久,她就回家了。但这事完了之后,直到现在,怎么也联系不上她了。现怀疑被恶人骗去洗脑了。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孙尚友遭绑架

    2020年11月24日晚七点半,孙尚友(孙尚有)在舒兰白旗镇前江村家中,被吉林省船营区绑架。


    黑龙江密山市密山镇法轮功学员张玉堂再次被骚扰

    2020年12月11日,黑龙江密山市密山镇政府党委书记对刚出狱14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堂再次骚扰,让其写“转化书”,说判刑五年以上的,只有你一人,威胁他要不写,就关起来判刑等等。

    党委书记韩永继手机:13339562178
    镇长王雪飞 手机:13945826952 办公室:04675297177
    维稳主任曹海 手机:13846052993
    镇民政主任杜波手机:13945832662
    铁西村长王作福手机:15045763999
    红卫街中心街道主任吕贤岗手机:1394584278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晓慧被社区人员骚扰

    11月26 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奋斗社区人员(说是主任,姓甄)到法轮功学员王晓慧家敲门骚扰。因无人开门,社区人员又给其母打电话,问其在哪工作,几点回家,要签所谓的“保证”。而后,又打两次电话,因其母拒接,又打电话给她丈夫,说可以拍照片、写“保证”并签名。还威胁说如果不写的话,会将其名单送至双城公安局处理。目前,法轮功学员王晓慧正念抵制。

    甄姓社区人员手机:13104008805
    社区电话:0451--586148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王云奇、李长柱面临非法开庭

    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王云奇、李长柱于2020年12月19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开庭。

    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695号 邮编:150056 电话区号:0451

    法官:何静波 87073050 (参与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苏云霞、潘文丽)


    吉林省伊通县邪党人员在伊通县新党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0年12月7日,吉林省伊通县邪党人员在伊通县新党校办洗脑班,被绑架的大多是农村大法学员和已多年不修炼的学员,具体情况待查。

    骚扰大法学员的人员电话:
    13304354723
    13384346565


    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侯燕美被骚扰

    12月9日,哈尔滨香坊区景和社区继续骚扰大法弟子侯燕美。

    骚扰电话:82922670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四位八旬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已回家

    12月10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四位八旬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恶人举报,被木石河派出所绑架到九台国保大队,晚上,被家人保回。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张淼等三人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国保大队绑架张淼、滕国君,还有一个男法轮功学员等三人。其它不详。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吉顺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乔昕及家人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吉顺社区人员,在2020年11月4日,敲法轮功学员乔昕家门。没敲开,就在门外贴个纸条“告知:网络员来访”。过了几天,又给乔昕的孩子打电话,让乔昕到社区签字“不炼法轮功”,被拒绝。

    12月初,永吉派出所警察给孩子打电话,说过几天上家来访。

    网络员电话是:18686429760


    河北保定定州市法轮功学员贾占民被多次骚扰

    2020年10月28日至12月11日,定州市杨家庄乡大洼里村书记贾会江、派出所所长高朋、乡政法委书记高建民及村公安员闫申等人,轮番六次到法轮功学员贾占民家骚扰,让他“转化”、写“不炼功的保证书”,都被贾占民拒绝后,他们扬言:不写“保证书”,他们就会不断来骚扰。

    定州市杨家庄乡政法委书记 高建民 18630228871
    派出所所长 高朋 15731290977
    定州市杨家庄乡大洼里村书记 贾会江 15127297199
    大洼里村公安员 闫申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车力华即将被非法庭审

    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车力华,将于2020年12月14日,周一下午15:30开庭,在南山区法院204号法庭被非法视频开庭。

    车力华女士,今年75岁。八月二十四日,车力华女士被非法转押到南山区看守所。车力华女士已被非法关押超过半年。在南山区看守所期间,车力华女士出现严重高血压(170-180),住院十一天期间,手铐脚镣不离身。

    涉嫌参与迫害单位人员如下:
    深圳市南山区法院 邮编:518052
    张国辉 13798416108
    陈勇哲 13538096854
    刘晶 13590235010
    华瑜 13316888026
    张艳 13543267126
    卢少宏 13510861328
    张庆荣 18620778817
    吴君炜 13631636622
    王励 13802448025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26号
    法官:吴君炜 邮箱:wujw@szns.gov.cn

    诉讼服务专线:0755-86608312
    信访电话:0755-86608311
    纪检监察电话:0755-86608039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派出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108号
    副所长:孟庆峰
    所长王宇18088889988
    副所长李博13713517777
    大队长邓某13555660419

    深圳市南山南山看守所 邮编518067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八路西端309号
    公交:桃花园总站 地铁:南油西C出口
    电话:0755-21605923 0755-26890110

    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 邮编:51805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6号
    案件负责检察官:陈雨燕 电话:136-3266-1936


    上海法轮功学员施雅娟遭社保威胁扣近14万元的经济迫害

    上海法轮功学员65岁的施雅娟,11月30日,收到上海市黄浦区社保机构的告知书,五日内,办理扣除非法判刑三年期间养老金的相关手续,否则暂停发放养老金。

    后来,施雅娟去黄浦区保险机构查询,欲被扣除近14万元。其中包括三年期间的养老金和三年以后养老金的基数增值部份,并且养老金以后的增值部份也要一直减掉。

    相关责任单位信息:
    上海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黄浦分中心
    地址:上海黄浦区陆家浜路265号
    邮编:200011
    电话:021-63156594 021-63156636
    经办人:何萍 手机:18916876447
    办公电话:021-12333


    河南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枝被骚扰

    近日,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枝(单身,女)被一朱姓警察骚扰,打电话问她现在住址,并说她的案子已转到鲁山县(异地判,监外执行)。上边催办,让她配合。

    李秀枝曾被非法关入监狱。2016年,她送人一本大法书,被人恶意举报。2016年年12月30日晚9点40分,十几个警察到的她家咚咚敲门,她不开门,他们又用脚踹,用砖砸。后来,门被电动工具切割了个圆,强行将锁拿下,闯入她的住宅。一进门,几个警察扭拽着她的胳膊,将她按在沙发上。李秀枝被非法关押三天后,因身体出状况,被释放。

    因为长期受到骚扰,李秀枝将在卫校的原住房卖掉,换了住址。但恶警还不放过她,三番五次的骚扰她,造成她精神受压抑,心脏不舒服。


    山东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宋文涛被警察抢劫

    2020年12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宋文涛,在桥头集市讲真相、发送2021年真相年历、年画时,被桥头镇派出所两个警察跟踪、绑架。法轮功学员宋文涛在车上给两个警察讲真相,最后警察把40多本年历、20多个年画和20多个护身符抢走,然后,警察叫宋文涛回家。


    四川省苍溪县大法弟子程勇被骚扰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四川省苍溪县陵江派出所一警察,苍溪县陵江镇政府两女士,带随北门沟光明社区两女士,一行五个人,骚扰正在装修房屋的大法弟子程勇。他们还拿出照相机非法拍摄了几张照片。临走时,苍溪县陵江镇政府一女士还不甘心地说:明年还会“回访”他。


    四川省苍溪县大法弟子张子惠被骚扰

    2020年10月27日,四川省苍溪县公安局两个警察,陵江派出所两个警察,带随北门社区徐秀华等四女士,一行六个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张子惠家中。他们抢走了师父法像、三本大法书籍、香六盒。


    吉林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郑洪芹遭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郑洪芹在家中遭警察绑架,被抄家。现在长春住院,不让郑洪芹见人。详情待查。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杨亚芝和孙淑侠被骚扰、绑架补充

    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杨亚芝,2020年12月1日,遭可能是国保大队人员骚扰,让她签“三书”。

    12月2日,杨亚芝和孙淑侠两人又被绑架到德惠。当天已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华和李维清被劫持到看守所

    在12月2日,于华在她家附近,被义和路派出所的人绑架,并送到苇子沟非法拘留十天。

    12月12日早上,义和路派出所警察又去人把于华和李维清(什么时间被绑架的不详)一起送看守所,具体哪个看守所不详,请知情者补充。


    黑龙江省双城区幸福乡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11月27日,黑龙江省双城区幸福乡庆宁村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得知,六位女学员王淑仁、刘英、孟秋艳、冯秀梅、白丽霞、刘秋,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男学员刘文昌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

    12月10日,福乡派出所让家属去幸福乡派出所在非法批捕令上签字,家属没有配合。

    几日前,家属接到不报姓名的电话,让给他们存钱,电话是17745458826, 16604505791

    庆宁村村长:南大旭电话;18246631888,刘五电话13206643333
    办案人幸福乡派出所所长周健电话;13936116099


    辽宁营口盖州市82岁大法弟子韩运太被迫害消息补充

    2020年10月31日晚九时许,营口盖州市矿洞沟镇毛岭村大法弟子韩运太(男,82岁),被盖州市610及国保伙同当地派出所等不法人员的绑架。据悉,已被盖州法院冤判3年,非法拘押地址不详。

    希望当地同修多多关注,及时补充相关信息,以便营救。


    曝光湖北宜昌市西陵区610恶人张昌满

    宜昌市西陵区61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自610主任张昌满上台后,宜昌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杨伟军、张永红和张永胜姐弟等被非法判刑三到六年;今年以来,更有多名大法弟子被上门或打电话骚扰,要求写“三书”,不写就被威胁子女下岗(失业)。

    参与迫害的恶人或单位:
    西陵区610办公室:座机号码:0717-6927607
    张昌满:13886658808
    西陵区政法委办公室:0717-6927623;
    0717-6927621;0717-6927625;
    综治办:0717-6927673;0717-6927672;
    维稳办公室;0717-6927624;
    刘强:15972697666;
    蔡奇志:15571758696;
    彭攻宇:办公室座机:0717-6927622;
    手机号码:13307205319
    黄庭新:0717-6927673;
    手机号码:18972043826;
    李云华:15671057840;
    张惠兰:15671057788;
    向琳:15671057827;
    廖青平:15671057835;
    赵礼明:15671052511;


    河北高阳国保、小汪果庄派出所警察违法犯罪的行为

    2020年7月20日下午两点多,高阳县国保大队和小汪果庄派出所6、7个人闯进了王连第的家。不由分说,进屋就翻,把所有的大法书、3、4个播放器,大法师父法像,还有几个家人的手机全部抢走了。最后把王连第和一个串门的大法弟子绑架到了小汪果庄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进行非法审问,逼问那些书是不是王连第的,然后让她签字,她拒绝。就这样,一直逼问到第二天的凌晨三点多,王连第的儿子一直在门口等着。警察又把王连第带到高阳县拘留所。

    早晨,警察把王连第带到县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结果高压达到220,低压110.。由于血压一直不降,警察把她家人叫去,拿了2万元的保证金,才让这个70多岁的大法弟子随家人回家了。

    第二天又叫她儿子带王连第到拘留所,强制办手机卡等。人虽然回家了,接着,小汪果庄的警察、国保大队有骚扰六次。

    第六次:小汪果庄的警察拿着纸,上面有王连第的名字,他们逼她照上面的字念,一边念他们一边给她照相。她刚念了几个字,发现不对,就不念了。他们说:你以后不要说法轮功了?王连第说:法轮功叫人做好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什么错?他们强迫她念,她不念。僵持了好长时间,警察才走了。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马淑清被骚扰

    近几日,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派出所到大法弟子马淑清家,要求马淑清写“不修炼的保证书”。马淑清不配合他们,给前来的人员讲真相,告诉他们:“这样做对你不好。”警察对她说:“那我也得豁出来了,这是我的工作,我不这么干,工作就没了。”马淑清又说:“那我也不签。”警察就让她到派出所去一趟,马淑清拒绝不去。

    这时马淑清的儿媳回来了。警察又威胁说:“你快写了吧,你要不写,今后你孙子上学、工作都受影响。”马淑清的儿媳听后害怕了,劝她写,说别影响孩子,马淑清没写。

    这样一来,警察将其儿媳带到派出所,让儿媳代她写了“不修炼的保证”。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马志文被骚扰 被迫离家

    近几日,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派出所警察到大法弟子马志文的工作单位,找马志文要求写“不修炼的保证”。马志文拒绝签字,他们又问他媳妇在哪?要找他媳妇石淑霞。

    前一天派出所人员曾给马志文女儿打电话,问她妈妈在哪?她女儿说不知道,就把电话挂了。

    现在马志文的工作不能干了,处在流离失所中,有家不能回。


    黑龙江鹤岗市第五中学一教师法轮功学员被多次骚扰

    从2020年7月至今,以“清零”为名,新华镇政府副镇长李国冬把该教师法轮功学员约到新华镇政府,要求签“三书”,被拒绝。

    8月末,东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姓卢的,还有新华镇副镇长李国冬和一个年轻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来第五中学,还是要求该法轮功学员签“三书”,说签完“三书”就没事了。被法轮功学员拒绝,他们就走了。

    中间学校领导也找该法轮功学员谈了两次,意思是劝他放弃修炼,都被他拒绝。

    12月11日晚下班,新华镇派出所四个警察到该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录像,没找到什么,就走了。该法轮功学员跟他们说,这样是违法的。高姓警察说:“那你可以上上面告我们。”

    12月12日上午,新华镇镇长张士良派副镇长刘桂梅给该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约他去镇政府谈一谈,意思还是让他配合他们签“三书”,要不签,就会影响你的工作、影响孩子的前途等等。该法轮功学员拒绝。

    在这之前,张士良多次给该法轮功学员的妹妹打电话,让她劝他。

    新华镇镇长:张士良 电话不详
    新华镇副镇长李国冬 电话:13946798223 17845593111
    新华镇副镇长刘桂梅 电话:18714657441
    东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姓卢 办公室电话:04683536610
    新华镇派出所:高洪家 警号:081183 没留电话
    闫召伟 警号:081194 没留电话
    还有两个警察姓名不详


    湖北宜昌张建、杨美芝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已回家

    2019年9月20日,湖北宜昌平湖公安分局联合几个派出所上门非法抓人,其中有张建、杨美芝、刘大中、朱海燕、谢厚美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非法行政拘留15天。张建、杨美芝、朱海燕、谢厚美已经回家。刘大中被非法送看守所,两天后回家。

    主要责任人有:周向东,国保大队长,许洪,30多岁,教导员。陈玉舟、向斌(平湖刑警大队长),张一帆男,20多岁,杜姓男40多岁,廖姓女20多岁。

    周向东电话:1330720577
    许洪 电话:13607208925

    许洪,30-40多岁,男,宜昌市平湖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湖北孝感地区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天门,汉川口音,身高1.80左右,最低1.75米。短发寸头,中等身材。

    2012年以前,许洪在宜昌市云集路派出所任副所长,2014年,调到平湖分局国保大队任教导员,接替伍家区国保大队长徐彩虹到平湖分局任教导员的职务,直到现在。

    邱诗龙任大队长,周向东任副大队长。许洪的妻子叫汪家莲,也是个湖北人,天门,汉川口音。西陵公安分局警察邓应平之妻文秋痕;警察刘定学之妻屈蓉美;警察王军(现任窑湾派出所所长)之妻何萍;西陵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警察汤池之妻王静;西陵公安分局云集派出所副所长许洪之妻汪家莲;
    西陵派出所教导员田爱军之妻王爱华;
    鼓楼街派出所副所长张烨之妻邰晓羽;学院街派出所警察向少力之妻赵卫华;窑湾派出所警察肖世全之妻黄廷珍;峡口派出所指导员毛卫东之妻金晓英。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天津市河西区大法弟子刘慧江现已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