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对待骚扰的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二十多年前,我从单位提前办了病退后全家就搬到城区来居住。

前段时间,丈夫忽然接到原居住地社区人员的电话,说镇上和社区的人要来见我。我知道这就是邪党的所谓“清零”行动。“清零”行动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我当然不承认,但既然要来,那就利用此机会给他们讲讲真相吧!我决定把他们当客人对待。

下午,他们来电话通知我们说他们到了。丈夫热情的开门迎接他们,可出乎意料的是:几个人还没進门,就同时举着手机随着闪光灯咔嚓、咔嚓的对着我家乱照。见此情景,我马上上前大声呵道:“你们要干什么?!谁叫你们这样做的?”听我这么一说,其中一人马上说:“放下!放下!”他们这才停止了拍照。

我将他们让到客厅就座,丈夫摆上瓜子、水果,泡上茶请他们喝。我说来者就是客,请你们介绍一下你们各自的身份。其中一人将来人一个个介绍,说:他是派出所的;他是镇政府的;我俩是社区的。此时,派出所的就亮出了他的警察证,我没看清楚姓名,就伸手去拿,想看看他的姓名,他马上把警察证揣兜里去了,我又问他姓啥?他说我姓×,我说怎么称呼?他说就叫我小×吧!随后,我又逐一问了其他人的姓氏。

在谈话中,他们都惊叹于我的精神状态。我就借机给他们讲述了我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我说我们那个时候的人,工作干劲你们根本没见过,大家一心想把工作干好。收入并不比别人多,工作量之大难以应对,经常白天黑夜加班加点,以确保生产安全运行,可扯皮的事又太多,身体长期透支,浑身是病,各种治疗均无疗效,不得已申请提前病退。病退后,我有幸修炼了大法,很快就无病一身轻。现在老百姓看病有多难,本来是一点小病,也要给你進行各种检查,开一大堆药;很多疑难病、绝症又无疗效,你们说我炼功无病一身轻哪点不好?

交谈中,他们谈到了此行的目地是要我签不炼功的保证书,我说:“你们先说说真、善、忍哪点不好?真诚、善良、忍让哪点不好?你们为什么要来‘转化’我?”他们都没有正面回答我,只是说:“我们也没想非要你做什么,端人家的碗,受人家的管,我们不做也得做,要是转化了,以后就不再来找你了!你也要理解我们。”

我说让我“转化”根本不可能!

他们又说:“你不签字,子女的前途会受影响,签了字,就在档案中给你销了。”我说:“我们不偷、不抢,不违法,哪里不是挣钱吃饭?”

当我追问他们为什么把我弄到黑名单上去,致使我出行受阻时,他们说只要签了字就销了。我说:“按你们的说法好象我违法了?”他们说他们也没说我违法。我说:“我以前一身病,炼功炼好了,你们也看到了,哪点不好?法轮功修真、善、忍,哪点不好?全国人民都修真、善、忍,那才好呢!你们的职责是保一方平安,多抓点偷、抢、骗的坏人,维护好社会治安多好!你们不要再做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的这些事情了!是运动就有结束的一天,这个运动迟早都要结束,不可能总这样(迫害)下去,那时你们怎么办?”

没想到还没等我把话说完,他们就说:“不打扰了!”站起来就要走,留也留不住。一边走一边说:“打扰了!打扰了!”

其实,他们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而且有很多人善心尚存,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及早明白真相,千万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交谈中,我也明显感到自己在修炼中被层层剥离的争斗心又冒出来了,如说话声高、抢话、反问句多、语气强硬等等,这不但有损于大法弟子的形像,更是一种非常不好的执着心,是修炼人必须要去掉的执着。我坚信“有师在,有法在”[1],我一定会在大法中归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