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张毒害世人的挂牌终于被清除了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二零一九年的秋天,我陪孩子到外地看病。由于路程遥远,所以需要住宿。这个镇上,共有三、四个旅馆。有一天晚上,我们来到一个旅馆,刚把东西放好,我抬头时,忽然发现墙上挂着一个大约有两张A4纸大小的牌子,牌子上写着旅客须知,其中一条写着不准宣传法轮功×教印刷品、宣传品之类的东西。再一看,发现有五、六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都挂着一个。

我心里那个滋味就别提多难受了:旅客这么多,几乎每天都有人住在这里,这挂牌得害多少人哪?我想,不能让它在这挂着毒害人,我得想办法清除它。可是,怎么做才好呢?直接拿掉吧,显然不合适,因为是用身份证登记入住旅馆的,这样店老板就会知道是我拿掉的。给老板讲真相吧,丈夫跟在旁边也不方便讲。由于心里不稳,我就想在门外先给老板放一本真相资料吧,也许他明白了真相,自己就会把牌子拿下去了。临走时,我把一本真相资料放在了旅馆外的另一个大门上(旅馆有两个大门)。

过了几天,我又去住宿,发现展板依然在那挂着,我心里很沉重。回到当地,我买了修正液,准备了一把小刀子,打算再去的时候,把那些字刮掉或用修正液涂抹掉。

又过了几天,我们又回到了这个旅馆。这一次,我们要了两个房间,丈夫一个房间,我和孩子一个房间。到了晚上,我关上门,悄悄的把牌子拿下来,用小刀刮了几下,发现不行,牌子外层有一层塑料薄膜,不好刮。我又用修正液涂抹,也不是很理想,被涂抹的地方使整张牌子看上去很显眼。我心想,管不了那么多了,挂上去再说吧。结果往墙上一挂,牌子上的塑料挂钩断了,牌子挂不上去了,这可怎么办?

我的大脑在急速的翻腾着:干脆把所有的牌子都给拿出去换掉,从新打印,换成不带污蔑大法内容的牌子。我把牌子放在我的外套里边,包了包,发现不行,这么多牌子从老板眼皮底下往外拿,再往里带,都是不合适的,何况打印需要时间。突然,我的大脑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下去给老板讲真相!我在心里求师父加持我,我拿着牌子往楼下走去。

已是晚上十点多了,老板已经躺下了。听到声音,他警惕的问:“谁?”我说:“大叔,我拿壶水。”老板说:“你不早要,我都躺下了。”说着,便起身来到外间,递给我一暖瓶水。我说:“谢谢。大叔,我把你的牌子钩给折断了。”他看了看说:“不要紧,明天我找根绳想法挂上。”我说:“我把法轮功这几个字给涂掉了。”他一看,大声的嚷嚷说:“你给我涂掉干啥?这是公安局让我挂的。”

我说:“大叔,法轮功不是×教,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没修炼前,偷别人的黄瓜,拔别人家的葱,处处占便宜。修炼了,在路上遇到几个小姑娘,晚上没钱坐车回家,我都给她们钱,让她们打车回去。”他听了,不再大声嚷嚷了。我说:“大叔,我是真心为你好,迫害佛法,罪业太大了。你挂这些污蔑大法的牌子,对你不好,对咱这个店不好,善恶有报。我如果不为你好,我今天不会和你说这些的,我自己受益就行了,何必冒着危险向别人讲真相呢?”

他可能感受到了我的善,说:“好,我明天就把它摘下来。”我说:“都摘下来,让神保佑着咱平安。”他说:“好,好。”我回到房间,感觉仿佛卸下一块大石头,又象是使出浑身解数翻越了一座城墙,出了一身汗。我非常感谢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今晚,我终于可以睡个踏实觉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和家人又来到这个旅馆。我住的那个房间的牌子是摘下来了,可是其它房间的牌子,老板并没有把它们摘下来。我想,也许我讲真相没讲透,还得给他讲。

这一次,我直接对老板说:“大叔,那几个牌子也要摘掉,不能让它在那挂着毒害人,对咱不好。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既修心性,又修命。我母亲原先有心脏病,安心氏药一把一把的吃,也不管用。最后还是炼法轮功好了的。以前不炼功的时候,大队里有几块木头,她晚上睡不着觉,也得想着法子偷回家。炼法轮功后,我母亲在路上捡个包,包里有很多洗发水、沐浴液,还有钱和电话号码。母亲就赶紧打电话,让人捎给了失主。我母亲心眼变好了,身体也好了,近二十年了没吃过药。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的褒奖三千九百多项。江泽民妒嫉炼法轮功人数太多,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毒害了无数世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人都烧成那样了,头发还好好的,眉毛好好的,人还稳坐不动,盛汽油的雪碧瓶还好好的。这不是造假吗?善恶有报是天理,江泽民已被二十多万人控告,到头来自己做的坏事都得承担。当然佛法修炼不强求,你想学就学,不想学,有病你该治就治。”他答应着,问了我几个问题,我当时觉的他又明白又不明白。但由于时间关系,我交完钱就上楼了。

我想,老板在这件事上有干扰,常人没有那么大的正念取下来,那我就把这些牌子取下来吧。我趁房间里没人,把所有房间的牌子都给摘下来了。临走时,我送给老板一本《天赐洪福》,并给他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最后,唯有楼下厅里还挂着一张牌子,我想给他拿下来,也许他有怕心,不让我拿,说他自己会取下来的。

可是我再次去,他还是没取下来。我说:“大叔,我已经给你做了三退,你以后就有大法护佑了。你说大法保佑着咱这个店,你却还挂着污蔑大法的牌子,这怎么行?”他说:“这个牌子当时都是交了钱的,一张牌子好象是收了五元钱。”我把钱算了算,给了他三十元,他怎么也不要。我说:“大叔,你把这个牌子摘下来,神就会帮咱。多来一个顾客,这钱就有了。”他说:“是!下次你来,我保险(方言)这牌子就没有了。”我说:“那你可做了一件大好事。”

可是下次我又去,牌子依然挂着。我想我给老板讲了很多真相,他每次接受的也很好,为什么牌子还挂着呢?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大叔需要看新唐人电视了解真相,我就找人给安装。可是当地的邪恶却在起着干扰和迫害作用,不让世人了解真相和起正面作用。我知道大叔还需要了解更多的真相,我不会安装观看新唐人的设备,我就送给他一张真相光盘《为你而来》。

走时,我把最后一张牌子摘了下来,老板大叔看见了,也没说什么。我知道,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几经波折,六张污蔑大法的牌子,终于被清除了。以前我出去讲真相,大多是给陌生人讲,讲完了就走了,谁也不认识谁,我心里没有多大的压力。这次不同,我是公开了自己的身份。感恩师父的加持,让我从怕到放下自我,到坦荡面对,让我的心性又一次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