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再苦再累心也甜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徐姐、李姐和我是三位老年女同修,在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正法修炼路上,我们就象歌曲中所唱的:“法轮大法照我心,严格又光明,牢牢记住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三件事,再苦再累心也甜。

徐姐家是个家庭资料点,一直坚信大法,稳定的维护着资料点的运行。由于中共的邪恶干扰,生活不得宁静,在家也没有安全感。她的丈夫三次提出离婚,徐姐为了资料点不受影响,同意了丈夫的离婚要求。离婚之后那段日子真的难熬,寂寞孤独,生活没有依靠。是师父给了她勇气和信心,真是扶着天梯攀登,驾起轻舟过洋,一朵小花常开不谢。

李姐是常年在外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三件事从不放松,有车乘车,没车行脚,远远近近,把真相传遍每个角落。

李姐为了维持资料点的开支,有时只吃一点花生米。今天三人在一起“聚餐”,饭桌上有三个咸菜:一个柚子皮、一个辣椒酱、一个萝卜干,还有李姐拿来的带鱼,每人两块。我们吃的十分高兴、开心。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再苦再累心也甜。

大法弟子的幸福,来自我们心中有师父。大法弟子是整体,我们是幸运的大法徒。唯有精進,同化大法随师归。未来我们将大丰收,满载而归!

叩拜师父,谢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