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走到门口时说:救救我们吧

更新: 2020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我今年六十九岁,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大法。那个时候,因受中共谎言的毒害,人们一听法轮功就害怕,可我一听就特别亲切,身体特别舒服。学法炼功不长时间,我全身的毛病都好了,我激动的见人就说:折磨我大半辈子的神经痛、学大法不几天就好了,这么好的法,这么神奇的功,江泽民集团为什么不叫人们炼呢?听说还把炼功的人抓起来、判刑,难道他不希望人们好吗?

后来我才明白,这些当官的,有谁能为百姓着想呢?谁管百姓的死活呢?一切都是为了他们自己如何升官、发财。我村的人看到我的变化,就问我怎么变化这么大,人也显得年轻、有精神了。我就给他们讲: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不论在集市上、还是在街头,我就开始给人们讲大法的超常。有人一听就想学,现在,我们村有三个人、别的村有几个人已经开始学大法了。

记得前两年的一天,有三个六、七十岁的外村的人来到我家,我一看也不认识,就问:你们找我有事吗?她们说:你不认识我们啦?在集上你给我们讲大法真相,我们三个都想学,你教教我们行吗?我一听心里真激动,啊!行呀!心里想: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家里来了。

从二零零三年我就开始每天出去讲真相,背着大法真相期刊,在集市上、大街上、学校门口(接学生的家长)、医院门口等,有人的地方就讲、就送。这么多年了,很多人都认识我了,有的见到我就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有的喊:“法轮功万岁!”有的主动的要期刊,还有的说:“别走,再给我们讲讲吧。”十几年来,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平稳的做着讲真相、救人的事。

二零一九年八月份的一天,我在家看到有七、八个人進来了,他们说是警察,但没穿警服,進屋就到处翻,抢走了大法书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几个人把我绑架到警车上,直接送到公安局。在公安局,我一点也不怕,就是给他们讲大法真相,随后我儿子、女儿也来了,国保大队长逼我签字(在保证书上)。我说:这个字,我不能签,我不能背叛大法师父,更不能给大法弟子丢脸。这时儿子、女儿在国保大队长的示意下,按着我的胳膊、强拽着我的手要按手印。我急了,大声说:你们逼我按手印,我就把按手印的手指头砍下来,我不做没良心的事!在场的人一听,立刻寂静无声,强按我手的人立刻松手了。后来我悟到:是师父看到了弟子的那颗心,把邪恶的东西解体了。

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我正在院里,看到来了四个人,我问:你们是找我的?其中一人说:是。我面带笑容的说;来,進屋吧,進屋吧!三个人坐在椅子上,我又拿一个凳子叫另一个坐下,随后我从屋里拿出橘子给他们一人一个说:吃吧!一个五十多岁的人拿着一个纸卷,问我:还炼法轮功吗?我说:这么好的功法,我能不炼吗?我是一炼到底的。这时女儿来了,随后儿子也来了。他又问:家里有大法书吗?有光盘吗?女儿、儿子赶忙说:没有!接着他又问:你多大岁数了?我说七十了,他说看你象五十多岁的,我说:这就是大法的超常。我学大法后,不仅身体无病一身轻,人也精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没学法之前,我身体不好,上医院看病,医生说是:神经官能症、坐骨神经痛、头神经痛、心脏不好、腿痛的不能干活,一点凉的不能吃。这么多的毛病折磨的我一天都没有舒服过。身体难受,看谁都不顺眼,整天跟老头打架,一打架我就上房顶骂街,骂够了心里还难受,那就往下跳,谁死算谁,反正活着也没意思,真是搞的鸡犬不宁,孩子们看着也没办法。

二零零二年我学了大法后,我身上的所有病都好了,脾气也好了。原先是我骂老头,我学法后,老头骂我,有时还出手扇耳光。我从不生他的气,反而觉的他可怜。你们想一想,我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变化?是大法改变了我,大法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按真、善、忍做人。警察点点头说:知道你们学的是真善美。我说是真善忍!他接着说:你让我说句话行吧?我说:你先等我说完了行吗?我接着说:我因为学这个功,老头拿着叉子把我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胳膊被打得碗口那样粗,我也没有动摇。我认准的道一走到底。这时那个警察又说:我们是说,我问你还炼功吗?你说个不炼了,把你的名给消了,以后什么事也没了。以后你爱怎么炼就怎么炼,没名了,行吗?我说:不行!我这三个孩子,只要你们一找我,他们就害怕,就给我闹、给我反,我对他们说:我活着就学、就告诉人们大法多么好,谁也管不了。那个警察又说:我们就有一个小小小的要求,你就说个不练了就行了,什么事都没有了,这不好吗?我说:不好!他又说:在街上有人问你还炼法轮功吗?你就说不练了。我说:我不说。村里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脾气变好了,说不炼功前骂老头,学大法后老头骂她,她不吱声,打她还不还手,这法轮功真是叫人做好人呀。那个人又说:我说你不炼法轮功行不行?你就说个行就完事了。以后儿子入党、考公务员就没影响了。我说我不说。接着我说:这些与我都没关系,什么事不是人说了算,神说了算。

我看着他们,心里产生一阵怜慈,我对他们说:你们都还年轻,上有老下有小,今天如果我听了你们的,不管是真话还是假话,你们都犯了罪了,因为你们逼迫一个修炼的人背叛佛法,这是多大的罪呀!有句古训: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我不是为难你们,真的是为你们好。现在天灾这么多,能不能在这大疫中留下来,这才是每个人要多想的。

说到这里,我眼里噙满了眼泪。我看着他们说:我不说假话,是为了你们的平安呀!你们都是家里的顶梁柱,要有个三长两短的,妻儿老小怎么活呢?我再告诉你们一句心里话:对佛法犯了罪的一个也逃不了呀!法轮功不是跟共产党对着干,是在救人。天灭中共这是天象的变化,这不是人说了算的。

说到这儿,他们站起身来就向外走,到屋门口时,一个警察说:救救我们吧!谢谢,救救我们吧!我对他们说: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他们会意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