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正念的威力

更新: 2020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前阵子,我突然出现颜面神经麻痹,左边脸部肌肉不受控制,吃东西没有味觉,喝水会漏水、嘴歪一边,说话含糊不清,视觉也受到影响,感觉眼睛快看不见了。

我得法十七年来,身体上从没出现问题,心里虽然没有动摇,坚信炼功人本就没有病。于是开始向内找:最近对吃比较执着,有时简直控制不住,吃得太多,反正每天照样学法炼功,没把它当回事。

一个星期过去了,不禁想起最近看了明慧网上一位同修的故事,身体出现的状况比我还严重,半身不遂的,向内找后三天就完全好了,我都七天了,还不见起色。

那几天常看到浴室里有蜘蛛,就想,修炼人看到什么都不是偶然的,是否空间场不干净,或者是哪里有漏了?但不知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觉的无奈。一天看到明慧网上一篇同修的交流文章说,大选以来,他认识的一些同修最近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也有同修交流说发正念时看到黑压压的,邪恶来势汹汹。

我以往只发四个整点的正念,因为闭着修,另外空间什么都看不到,没什么感觉,也不太重视。这时想到应该加强发正念清理邪恶、否定迫害,不能只从个人修炼角度去找漏,于是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晚上在浴室门上看到挂了一只蜘蛛,用夹子去拨拉一下,蜘蛛就掉下来了。原来那只蜘蛛已经死掉了。

后来悟到,是我发了一小时正念,清理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反映到这个空间就是蜘蛛死了。

从这之后,每天会坚持花一段时间来长时间发正念。身体一天一天明显的好转。一个星期后,不正确状态几乎消失无踪。我想是我悟对了。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自己觉的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体范围之内起作用的,同时你要清除外在的,那与你所在的空间是有直接关系的,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大法弟子。”[1]

写出我的这段经历,与大家交流,希望大家都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对发正念“一定要重视起来”[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