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遭迫害 重庆67岁善良妇女阳琴被迫流离失所

更新: 2020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市铜梁区法轮功学员阳琴2020年5月13日发放真相资料救世人,被铜梁区,公检法、610、派出所和街道社区派的几个人跟踪绑架、非法抄家。第二天,阳琴被劫持到合川看守所,四次血压都高,拒收。阳琴被取保候审,被国保警察构陷到铜梁区检察院, 11月19日,检察院称“案子”已经送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阳琴被迫流离失所。

阳琴,女,67岁,家住铜梁区正兴街65号4-1,是一个朴实、善良、忠厚的贤妻良母,在公婆眼里是全乡里最孝顺的好儿媳,在亲朋好友眼里是一位受到人人尊重的大好人,在工作单位也得到职工们好评和尊重,包括潼南县电耐厂长、铜梁县市政局前任局长他们个个对她好评。

阳琴却由于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中共不法人员限制人身自由,从开始跟踪、上班不准休星期天,到扣发年终奖金,单位派几十人到阳琴家吃饭。阳琴曾经被非法拘留3次,被非法劳教2次,2015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一年半。阳琴丈夫是县武装部长,退休后,儿子当兵回到县武装部,可一个美好家被江泽民中共搞的妻离子散,丈夫受不了精神压力与阳琴离婚。

2020年1月,中共人事局社保局,司法部门,市政局单位,财政局,没有任何告知手续,扣出阳琴养老金,还命阳琴退还冤狱期间和回来领的养老金139000千多元退还。阳琴一个人独居,没有生活来源,过的很清苦,三顿就是稀饭、泡菜过日子。

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

阳琴在潼南耐火厂上班十几年,她的工作岗位有锆英砂放射剧毒,造成她严重铅中毒,引发了身体多种疾病:肾炎、盆腔炎、胃炎、脑血栓头痛、低血压、骨质增生,全身肿胀,吃不下饭,解不出大小便,经常住院。医院治疗也治不好。病痛的折磨让阳琴苦不堪言,生不如死,简直没有了活的勇气。由于看病每年要报销许多医药费,因此也给单位造成了极大的经济负担。

就在她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走投无路时,有幸遇到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迅速得到了康复,十几种病都不翼而飞,整个身体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修炼法轮功,不仅解除了疾病的痛苦,也给国家和单位节省了大量医药费。

在电耐厂当保管员期间,阳琴爱厂如家,得到蒲恩谭厂长和各领导好评。她从不收取别人给的回扣,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年终期间,厂里发给她个人奖金阳琴如数退还工会,更在2000年底工作随丈调动铜梁县时,把多年劳保和1000多元钱回赠给厂里,回报厂领导对她的信任。厂长常说:“要厂里人都象你们法轮功人这么好,爱厂如家,我这厂长就好当了。”

法轮功要求炼功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心性,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做一个更好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功,阳琴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了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

2000年1月,阳琴随丈夫工作调动,来到铜梁县市政局监察大队。在监察队期间,做到文明执法,对乱摆摊和游摊说服教育,为交不起罚款的老大娘交罚金。监察队的工资和奖金挂钩,为了生活,就会有超罚乱罚的情况发生:大队收的款罚一部份归局里和大队各组分成,一部份大队长买成超市购物票100-50不等的给到队员。阳琴从来不要。阳琴捡到别人钱包、现金、存款、身份证等物品都如数退还当事人。

阳琴丈夫是县武装部长,她从不坐公家的车回老家,都是自己坐客车回老家。从不在家里打电话给云南当兵的儿子,不占国家的便利,都是自己去打公用电话。

坚持修炼、讲真相迫害

99年7月江泽民邪恶集团造谣陷害抓捕法轮功,阳琴和亿万法轮功学员都遭到种种邪恶迫害:跟踪,监视,不准炼功等。在不公正的对待下,阳琴上京上访向国家信访领导人反映情况, 回来后2001年1月16日被非法拘留3个多月。

2001年11月17日阳琴被非法强行关进重庆市井口地质招待所黑窝洗脑班7个多月,强迫丈夫住洗脑班一个星期做转化工作,每月叫单位交3200元钱,井口洗脑班狱警彭俊做其转化工作时说:“你不转化,共产党有的是办法,中国13亿人,死1亿法轮功人算什么。明说,我们听江泽民的,就是把你整死了,我们用10个人作证你是怎么死的,连你家人都不知道。”共产党多邪恶!

从那以后,阳琴真正看清了中共邪党的“伟光正”。回想起中国历次运动害死无数中华同胞铁的事实,同时在洗脑班里见证大法弟子徐云凤(女,1米68高,48岁,重庆大石坝人,老家是遂宁人,优秀列车员)。洗脑班二十四小时不准徐睡觉,肉体和精神摧残徐。在徐云凤反迫害下,邪恶不给吃饭,徐云凤就只好不吃。邪恶趁机每周8个人把徐云凤绑上车,拉到双碑医院强行灌食,整的徐云凤满身都是血,这是包夹“诬绪定”亲口告诉阳琴的。半年多就把徐云凤迫害死了。

2006年4月邪恶十几人闯入阳琴家,阳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2010年2月阳琴讲真相救人,被便衣抓到公安局非法劳教二年。共产党拿钱收买人心,便衣得到5000元奖金,高兴得不得了。

遭药物、枉判入狱折磨

2015年7月13日讲真相被便衣跟踪。阳琴被邪恶非法关在铜梁看守所九个多月。铜梁司法局刘斌下令强制吃药,中共邪党“伟光正”还假惺惺的叫看守所银所长、石所长送“营养汤”给阳琴吃,叫全舍房被关押人员原谅他们只给阳琴“特殊关照”。

阳琴吃了两顿后,心跳加快,口舌特干,晚上产生幻觉,做噩梦乱说话。后来阳琴知道他们其实是在暗地里下毒药,悄悄杀人灭口,就告诉雷茜警察:“汤里有毒药,吃了口干心跳,做噩梦,产生幻觉”。雷莤警察忙说是他们弄的。阳琴就告诉警察:“我不吃营养汤,把我整疯整死了又造谣加害法轮功……”

后来铜梁司法部门下令:不吃药,拉到重庆二看去,用手铐脚镣铐着输液。警察说由不得你。阳琴反问:“没病为什么要输液?云昌县法轮功学员张方良几个月时间,在铜梁被迫害死,你们不是在杀人灭口吗?”警察忙说张方良是副县长,由重庆市管。阳琴又问:那铜梁县的龙岗,30来岁,也被迫害死了”。警察没回答。

随后,阳琴被铜梁司法、法院非法判一年半,在重庆走马监狱遭到邪恶精神摧残、肉体折磨、药物毒害。有个良知犯医告诉阳琴实话:“你们法轮功的人,不转化,不吃药,共产党有的是办法”。阳琴在邪恶黑窝遭药物毒害后,头脑沉重,走路向边倒,头重脚轻,血压升到200多高,还被强行奴工,做全部舍房卫生。

在监狱里,不给她睡觉。冬天把厚被子收走,给三斤被子叠好,放床上摆样子给外面参观的人看。恶人把内衣内裤全偷走扔掉,把夏天的单衣(薄衣),鞋子全扔掉,让阳琴打光脚度过几个月黑暗的日子。劳工回来打光脚干监舍所有卫生,不准睡觉,罚站到天亮整整一个月。给一小点饭(监狱不转化的,全都扣掉菜肉不给吃)。凡事打报告,不打报告就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打错报告不准拿筷子吃饭,只能用手抓饭吃。阳琴不放弃修炼,被长期罚站,军蹲,走鸭步,一天睡两个小时。

阳琴被中共邪党人员迫害,九死一生,冤狱回家,刚刚平静到2020年1月,又被邪党非法剥夺领取养老金的权利(因被邪党迫害,夫妻分离,现独自生活,没有生活来源),社保所还要阳琴退还13900.00多元钱,真是雪上加霜。阳琴严正声明:在邪党黑窝、洗脑班、劳教所、监狱里,头脑不清醒,邪恶强制高压下,她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修炼人要求的东西(包括五书/保证等)全部作废,她表示坚持修炼大法。

被迫流离失所

2020年5月13日,阳琴想到众生的未来,时间的紧迫感,不管个人安危,再困难也得去救这方世人,就带上真相资料赶集去送福音,却被公、检、法、610、国保、派出所、社区等所谓的“全国大行动”跟踪、监视。阳琴被非法抄家,公、检、国保,抢走私有财产:电脑二个、打印机二个、大法宝书全套、师父法像、真相币4000多元、真相资料、护身符、U盘、炼功机等。

第二天阳琴被劫持到合川看守所,量四次血压都高达230度,血压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当时国保开后门非要把阳琴关进去,医生还有点医德说人命关天,拒绝了国保要求。医生还数落国保警察:“你们铜梁区是重庆市最差的,公章不盖,日期不写。”当时国保低头弯腰连说:是,是,是。

2020年11月,国保再次找阳琴做笔录。阳琴给他们讲真相不听。2020年11月16日,铜梁区检察院王田通知阳琴去检察院,阳琴带上有关14种邪教认定的文件和辩护词交给检察员王田和另一检察员。19日检察院打来电话:构陷阳琴的案子已经送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等候电话通知。阳琴在电话里回复说:你们不能送过去,信仰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是违法的。对方没出声,放下了电话。阳琴被迫流离失所。

《宪法》第三十五条:“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第三十六条:“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都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和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一个人信什么或不信什么,是天赋人权,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都无权干涉。

“真、善、忍”是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是普世价值中最具价值的一部份,是人类道德的最高境界,是一种最高尚、最伟大、最纯正的信仰。1999年7月迫害发生前,国内许多报纸、中央及省市电视台、电台都对法轮功做过正面报道,赞扬法轮功在提升人的道德和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1998年,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98%以上。1998年下半年,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人大一些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深入调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现在法轮功已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人们纷纷盛赞法轮功不仅能给人带来健康,而且能提升人的道德境界。许多国家的政府也纷纷给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奖,表彰李洪志先生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

用法律手段打压这些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违背天理,违背人的道德良知,也违反中国现行法律,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值得注意的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共有14种,但是其中并没有法轮功。

害人就是害己,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因果报应,如影随形。要想为自己和家人的将来负责,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问问自己的良知,一定要判断一下是非善恶,多行善事。千万不要被别人当枪使,千万不要替别人去做恶,最后由自己承担罪责。

以下是迫害阳琴的一部份恶警的名字:

在1999年一2010年重庆市铜梁县那时参与迫害的恶警公检法的人:
原铜梁县公安局长:陈文 30岁(遭报死)
原铜梁县公安副局长:张学伦 (退休)
原铜梁县公安国保大队长:陈明海 49岁(遭报死)
铜梁县公安国保:叶茂川
铜梁县公安派出所:刘太勇(遭报死)
铜梁县公安派出所:肖旺
铜梁县公安局长:代毅 (2010调走 )
原铜梁政法委书记:刘安学
铜梁县防邪办:杨塑 张伦文

2001年11月17日重庆井口洗脑班恶警:
组长:严利平,陈雁艳,胡小燕,王静,彭俊,陈世伟,廖警察,黄公安,王公安
重庆请的退休干部,诬绪信,诬诬定,刘成份,陈梅等

2010-2020年:
铜梁区公安局长:赵晓庄(现调走
铜梁区公安国保:赵安春 许公安
铜梁区巴川派出所:杨康 郭超
铜梁区公安 国保:叶茂川 陈青 汪亮
铜梁区政法委:何建伟(调走) 陈益国
铜梁区防邪办:杨塑 汪亮
铜梁区检察院长:曾廷全 刘朝东 王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