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息只能导致下一场更血腥的战争”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共开始通过一些暗中的管道“演变”西方,但并未引起美国足够的警觉。彼时西方社会相对完整的制衡机制,令中共没有太多的空子可钻,只能保持伺机的姿态。21世纪之后,中共扔掉面具,高举高打,情色、金钱,以及《教父》中所描写的,当事情搞不定时,将一个斩下的马头放到当事者的被窝里,此后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很多的无神论者的确就是这样被搞定的。

放任中共夺权 美国却被拖回战场

1945年抗战胜利后,前苏联支持下的中共军队立刻掀起中国内战,但美国的绥靖势力在中共的统战宣传下,没能认清中共匪患的危害。甚至在内战中,停止了给国军的武器供应。杜鲁门政府听信了中共民主、自由的说辞,放任中共暴力夺权。

至1948年,杜鲁门政府才开始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也曾提出全面援助蒋介石政府,但为时已晚,最终蒋介石退守台湾。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美国仓促应战,第一支空运至朝鲜半岛的史密斯特遣队竟然没有合适的装备。美国被迫重返战场,但仍然没有意愿彻底击溃共产势力,只想维持三八线,期望尽早和谈、结束战争。这一点,至今被中共政权宣传为与美国打了个平手。

1951年6月9日,朝鲜战场的联合国军总司令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被杜鲁门撤职。麦克阿瑟将军回到美国,在国会发表演讲《老兵不死》。

麦克阿瑟将军在演讲中说,“有些人却提出各种各样的理由要姑息红色中共,他们对历史上清晰的教训视而不见,因为历史分毫无误地告诉我们:姑息只能导致下一场更血腥的战争。妥协带来的只是虚假的和平,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先例显示姑息和妥协会有好结局。就像面对敲诈与勒索一样,一味的姑息只能为新的、一次比一次更大的勒索打下基础,直到它被真正制止为止。然而在朝鲜战场上,我们却要将军事的优势让给红色中共,我真是无法想象!”

麦克阿瑟将军的话不幸言中,之后美国付出的代价确实无法想象。

美国绥靖政策又一次纵虎归山

直至1991年,前苏联解体,冷战结束,美国再次欢庆胜利,却又一次无视中共的邪恶,并以接触政策自欺欺人,2001年还帮助中共进入世贸组织(WTO)。

美国向中共政权输送了最多的外汇和技术,不少美国政商人士误以为自己是在“和平演变”、改变冷战中的敌人,殊不知在敌人的眼里,美国才是被“和平演变”中的对象。

中共经济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直至现在声称与美国不脱钩,因为来自中共官方统计部门的数据,中共国际贸易份额,事实上80%来自美国。事实上,直到现在华尔街、大公司还在幻想着与中共恢复以前的往来关系。

养虎为患,放虎归山。70年后的今天,中共明火执仗,发动超限战的规模和深度,对美国的伤害是全面性的。

2020年发生的一切,让很多人惊醒、很多人沮丧,也有很多人停留在不愿面对。

所幸,川普团队在4年里已经彻底扭转了对中共的绥靖策略,中共故意散播病毒也令更多美国人猛醒。

2020美国大选的舞弊,中共巨额黑金输血,遥控投票软件,唆使共产主义组织安提法行使暴力,诸此等等,令举世震惊,同时正在成为更多人醒来的有一个转折点。

中共是怎样操控美国的?

这或许是麦克阿瑟将军预料之中的一幕:

“以前1992到2016年之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都能搞得定,所有的危机,不管是银河号事件,还是炸大使馆,还是撞了飞机,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合’,两个月之内搞定。”

“什么原因?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

这是一个名叫翟东升的中国人在一次大型视频直播会议中透露出来的。翟东升是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国际货币所特聘研究员,在他们的圈内享有“忽悠西方人”有手段的名声。

在共产党眼里,1)美国不是一个国家,而只是各个利益集团;2)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人和事,“一沓钱不行,就两沓钱”;3)美国是由深层政府控制的,而深层政府就是那个事务集团,那些名校毕业生在政府里面做事的。

翟东升举例说, 二零一五年在中共党魁访美时,一个美国犹太人老太太替中共暖场,制造舆论。这个犹太人老太太是华尔街某顶级金融机构亚洲区的总裁,不仅有中国国籍,还有北京市户口,在东城区有一套四合院。

翟东升提到,2016年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华尔街搞不定川普,中共也收买不了川普。于是中共帮拜反右的儿子在全球建立基金公司,且正在为拜反右上台做政治和战术考量。

在拜反右被美国左派媒体设定为“当选总统”后,美国内部的利益集团也趁机喊话拜反右“恢复中美沟通渠道”。这时,遭川普(特朗普)政府重创的中共,以为障碍被搬除了,所以中共内部的学者专家们又开始构想重新回到川普上台前的时代——“一沓钱不行,就两沓钱”,搞定华尔街,搞定美国。

重拾道德看世界

有句话说的是,坏人并不认为自己是坏的。当他们习以为常地用利益、情色征服一切时,就以为自己拥有了整个世界。

然而,世界并不这样认为。人类的理智与底线,尚未到不堪一击的地步,“人在做,天在看”,世间并非是邪恶设计的舞台。

2020年11月29日,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份欧盟计划草案,欧盟呼吁美国建立一个全球联盟,以应对中共的挑战。

2020年12月7日,欧洲27个盟国正式通过《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确定建立全球性人权保护机制。

12月3日,美国国务院证实,将取消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10年赴美旅行签证,最长限制在单月单次入境。

12月7日,美国宣布,追究中共人大全部14名副委员长在破坏香港自治上的责任,并予以禁止入境,资产冻结的制裁。

12月3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作为国家情报总监,我监督情报机构(全美有17个情报部门),我的办公室制作了总统简报,详细介绍了国家面临的威胁。让我从这个独特角度向美国人民传达一件事,那就是中国(中共)对当今的美国构成最大的威胁,也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

由于拜反右已按照媒体宣布的“当选总统”履行过渡程序,已可以看到总统简报,而拉特克里夫在简报中披露的中共渗透美国的细节、过程更为详细。假如让拜反右呆在白宫,即便“硬盘门”可以继续隐瞒,主流媒体继续视而不见。

中共的层层渗透和对美国大选的直接操纵,如今使整个美国陷入了宪政危机。民主社会的灯塔之国,选举舞弊已比比皆是,中共利用美国利益集团精心策划的这场政变,企图搞掉美国7400万合法选民选出的总统。

正如麦克阿瑟将军所言,过去曾经有过怎样的姑息,现在真正制止它,就须付出同样的代价!不过,值得麦克阿瑟将军安息的是,世界正在醒来,神的子民誓言“决不放弃”,即便在最黑暗的时刻也秉持原则、不放弃希望,坚信这一场噩梦一定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