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参院听证会 曝光大量选举舞弊证据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明慧记者李岩白综合报道)2020这场关系到美国和世界前途的总统大选,触动了多少人的灵魂。2020年11月25日美东时间下午12点30分,应宾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要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温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举行了选举问题听证会,大选期间发生的大量舞弊证据被曝光。

'图:2020年11月25日下午12点30分(美东时间),应宾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要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温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举行选举问题听证会。(网络截图)'
图:2020年11月25日下午12点30分(美东时间),应宾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要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温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举行选举问题听证会。(网络截图)

当天的听证会长达近三个半小时,有几十个目击证人作证,证人来源广泛,包括多位监票员、共和党地方委员会主席、普通选民、数据专家;职业上包括律师,前检察官、公司老板,信息战电子战专家等,均为宣誓证人。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宾夕法尼亚州在选票统计中存在大量严重违规行为。该州如果无视这些问题而认证选举结果,就是犯伪证罪。

听证会期间,川普总统打进电话,发表了近10分钟的讲话。

川普总统:全世界都在注视美国 不能让坏人得逞

川普总统通过电话说,“这次选举是被做了手脚,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的国家。这次选举必须扭转,因为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赢得了很多席位。我们赢得了所有这些摇摆州。”

他说,(收到的共和党的)监票员(发现舞弊)的宣誓证词可以一直堆积到天花板。他列举了选举舞弊中的种种行为,包括将监票员赶出投票房间或只允许他们远距离用望远镜或闭路电视监票;盗用选举人身份投票;重复投票;“多米尼”(Dominion)问题软件;在市场上贩卖选票;死人票等,这些舞弊行为在其他州也存在。

川普用“可怕的”、“可耻的”来形容大选舞弊行为。他说:“民主党人输掉了这次选举,他们在作弊。这是一次欺诈性选举。他们在向投票中大量灌水。”

川普说,“他们之所以疯狂,是因为我们获得的选票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他们气急败坏的踩错了油门行为被抓包了,就像抓到他们监视我(2016年的)竞选活动一样。”

他同时感谢所有签署宣誓书的人和所有发言人。“你们真棒。你们是伟大的爱国者。”

他还说:“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时刻,你们正在为我们的国家做着巨大的贡献,不要为你们的勇敢行为感到担忧,……不要被这些人吓倒,他们是坏人。他们是卑鄙之徒,是不爱国的人。”

川普总统表示:“全世界都在注视着我们,全世界都在注视着美利坚合众国,我们不能让坏人得逞逃脱。”

他对朱利安尼律师的正直、勇气大为赞赏:“你在拯救我们的国家。”话音刚落,现场观众齐声为朱利安尼律师喝彩、鼓掌。

朱利安尼:美国的价值危在旦夕

前纽约市长,川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在发言开始时强调,157年前,我们在葛底斯堡这片空旷的土地上,三天坚持不懈的血腥肉搏和战争之中(当时有5万人的死伤),我们共和国的命运真的危在旦夕,我们是否能够成为一个国家、一个政府,是否能够分享共同的价值,对我们来说,如山般重要。

他说,在(今年)这场选举之中,和选举的进行方式之中,我看到这些价值危在旦夕了,如果让这样的(欺诈)选举重蹈覆辙,我们就会失去我们的民主和言论自由。

他说,(媒体)噤声和言论审查是前所未见的,那些大的科技、网络公司,十分猖狂,他们让人只听到一面之词,……他们惧怕美国人民了解事实真相。如果人们了解这些事实的话,就会看透他们的本质了。

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在发言中说,157年前(1863年11月19日),亚伯拉罕·林肯发表了他最著名的演说的最后一句:“我们要使国家在上帝的保佑下得到自由的重生,要使这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永世长存。”

他说,这一切现在都处于危险之中,发生在这次选举中,对共和国来说一切都危在旦夕,这对我们来说不是儿戏。

他强调,(大选中)许多媒体都是(舞弊的)同谋。

选票数据背后的舞弊

律师朱利安尼表示,至少在6个州里面,我们所做的研究展现出舞弊者的行径和手段都非常的相似。

他以邮寄选票为例说,数百万的邮寄选票没有受到共和党的审查,这直接关乎选票的有效性。一旦把选票和信封分开了,就无法检查选票了;但是在没有任何审查的情况下,邮寄选票就被丢进投票箱了。

他说,仅宾州的阿勒格尼郡(Allegheny)和费城(Philadelphia)就有682,770封邮寄选票在没有任何共和党人审查下被录入系统。我们不知道这些选票是否是真的。这是前所未见的,这会让舞弊的状况大大增加。不仅如此,在密西根州,还有威斯康辛州等等,都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朱利安尼说,在选举夜,当我去睡觉的时候,川普在宾州取得大幅领先,大概是70万到80万张的优势,65%的选票当时已经被投进去了……“怎么会一夜之间他们全部都翻转过来了,他们就忽然一下整个翻过来了,这有可能吗?”

他提出了几个统计数据,宾州缺席或邮寄选票总数为182万多(1,823,148)张,实际收到的应该是140万选票,但居然被数到250多万张,多出了70万。无人解释多出的这些选票来自哪里。直到昨天(24日)总数为258万多(2,589,242)的选票还一直公布在宾州政府网站上,后来却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被删除了。

他说,还有22,686份邮寄选票在寄出的当天就被退回来了,2万多张在寄出之前就被退回,还有8,021张死者寄出的选票。

朱利安尼律师表示,选举欺诈“令宾州蒙羞”。他敦促参议员们采取行动,因为选举不应被州长控制。他说,如果对骗子让一寸,骗子就会要一英里,直至控制整个国家。

证人找到选票欺诈指标

听证会主持人、宾州参议员戴维‧阿尔盖尔(David Argall)表示,截止到11月24日,他的办公室收到了25,000个有关选举违规的电话和电邮。

马斯特里亚诺参议员说,“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从成千上万的宾夕法尼亚州人那里听到了有关选举调查中遇到的问题,包括对邮寄投票系统的违规行为以及他们是否计票的担忧。我们需要纠正这些问题,以恢复对我们共和国的信心。”

多位监票员在作证时都讲到重复计票、莫名其妙增加或消失的选票,计票机操作过程的不寻常,不允许监票员进入,进入也只能在看不见的地方,现场监视器模糊不清,现场计票不即时更新,等等。

利亚·胡普斯(Leah Hoops)是特拉华县的投票监察员,她说:“我们都签署了宣誓书,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我到此只为了讲出真相。这无关党派,这关乎我的国家。每一个美国人都理应得到透明的真相,并且应该能够没有恐惧地质疑那些掌权的人,而且不会因此受到威胁或霸凌。”

退休上校沃尔德伦(Phil Waldron)的证词震动全场。沃尔德伦退役前从事电子作战、欺诈和反欺诈等方面的工作。他的团队从今年8月起研究选举欺诈,他们还和另一个团队合作了两年多,专门分析对于投票系统的操控。

沃尔德伦说,宾州和美国多地使用的投票系统可以联网,导致自下而上地被人操控,选票可以被大量地取消、转移,或投出空白票。控制系统的人会赢得选举。

他表示,“我们的专家和专业人员相信,超过120万张宾州的选票可能遭到欺诈性篡改,这是我们在过去22天里发现的。”唯有经过“细致的法律和犯罪方面的分析”,才能确定究竟多少宾州选民的“公民权利被剥夺”。

沃尔德伦还谈到,宾州选票数据的曲线中的尖峰异常现象:“通常你会看到曲线平滑地上升,而不是出现犹如尖刺般的突起……。异常的输入选票会造成一条突起的直线,而这就是选票欺诈的一个主要指标。”

宾州参议员:要为自由努力战斗,保卫共和国的安全

参议员阿尔盖尔(David Argall)说:“参议员、众议员和州长们不是国王,不是法官,不是独裁者,而是由人民选出的大众意见的代理人,”“我们希望确保在这次大选期间遇到的问题将来不再发生。”

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说:“选举是我们民主的基本原则。不幸的是,宾夕法尼亚州人对选举制度失去了信心。这是不可接受的。”

他表示,官僚和腐败政客想要偷走民众的声音,或是偷走选举。他说:“人民可以信任政府吗?我们(政府)要赢得人民的信任。这不是游戏。我们要找到真相并为之庆祝。”

“作为一名战士和民选参议员,我不会袖手旁观,我身边的委员们也不会。我们要为自由努力战斗,保卫共和国的安全。”“我们是自由的人,这里是宾州,自由的诞生地,”“现在是带来真相和正义的时候。”

背景:

宾州民主党籍州长沃尔夫(Tom Wolf)2020年11月24日宣布,宾州州务院确认拜反右击败川普的选举结果,并为拜反右签署确定证书。但宾州联邦法官麦卡劳发布命令,要求在本周五(11月27日)共和党国会议员凯莉(Mike Kelly)和候选人帕内尔(Sean Parnell)提出的诉讼进行听证之前,宾州不得进一步认证选举结果。

此后,宾州参议院发出公告,称应该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的要求,宾州参议院多数党政策委员会(Senate Majority Policy Committee)将举行听证会,讨论针对2020年宾夕法尼亚大选所提出的最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