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给我一个救人的平台

更新: 2020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我今年五十二岁,于一九九六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将我修炼的点滴经历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一)感谢师父给我一个救人的平台

我在一家小店工作,遇到顾客就给他们讲真相,这里成了我救人的一个平台。有一次一位顾客到我们这里买东西,我就和她讲“三退”,她欣然接受。在付款时,本应付二十元,她多按了一个“0”,结果付成了两百元,她还浑然不知,我追上去让她仔细看看付了多少,她还是坚持说付了二十元,我告诉她说:“你付了两百元,我今天是学了法轮大法,才会不顾生意着急的追着找你。”她感动的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真好!谢谢你,以后总找你买东西。”

周边有很多人看着,我接着说:“不用谢,我们那里还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人捡到别人六万八千元,顶着大太阳等着别人来找,亲自送到失主手上。”周围的其他人都纷纷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我经常看到一些穿着朴素、贫穷的老人家,我都会免费给他们东西吃,边跟他们讲“三退”,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很感激,并带自己的亲朋好友过来照顾生意,我也就多了救人的机会。有一对老年夫妇,都是捡废品的,路过的时候我总叫到他们送给他们东西吃,也早早的做了“三退”。他们非常感激,总是说:“你真的好善良,炼法轮功的真善良,真好。”

还有一次讲真相时,我先给她做了三退,她答应了之后说想回去跟家人“三退”,让我把怎么“三退”,还有九字真言写到她的本子上,当时心里有点怕心,怕她以这个为证据去举报,但是转念一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因为自己有怕心,就耽误了她去救她亲人,我就写了如何“三退”,还写了九字真言给了她,并再次告诉她,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完之后,她就拿钱给我,我说:“不用不用,我们修法轮大法的人都是做好事,行善,义务教别人如何救人。”听了她很感激。

另外还有,我看到面不善,比较年轻的男子,就不敢讲真相,通过学法,悟到师父讲的法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认识到不应该有怕心,他也是生命,也要被救度,然后有一次一个年轻的男人到我这里买东西,我就跟他讲“三退”,话说到一半,他说:“你做生意就好好做生意,你说这些干什么,你不怕我举报你吗?”我就在心里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并笑着和他说:“你这么善良,我又是为你好,你肯定不会这样做的。”他接着说:“我知道共产党确实很坏很坏,但是我们没办法,这是××党的天下,你这样很危险,被别人举报了就有你受的,我也是为你好。”我说:“谢谢你呀,你真善良。”他最后还是同意“三退”了。

(二)帮助同修也是帮自己

一位同修遭冤狱三年刚回家,听好几位同修说她对大法产生了动摇。我第二天买了点东西去她家,她和她家人都说出一些不好听的话,主要在监狱遭到迫害。我说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时,什么事都不做,一直绝食反迫害,遭到一群人野蛮灌食,身体多处被野蛮灌食时弄伤,并被绑架到看守所旁边的中医院打针、插胃管迫害。被关押期间,一直不让家属接见。通过一段时间和监房人讲法轮功真相,他们明白大法真相后,又亲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 (我当时九天不吃不喝,精神同样好), 二十多人全部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做了三退(退党、退团 、退队),并全部签名要求立即无罪释放被无理抓的法轮功学员,好多人也学了法轮功。

我又告诉她在监狱不肯接受她们的所谓“学习”和“转化”,恶警指使犯人长期残酷迫害我,不准洗澡、洗脸、刷牙、不准上厕所、长期罚站、罚蹲,除此之外,他们几天几夜不让我睡觉。并让我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约束衣。从早上给穿上,一直穿到晚上十一点半,连续好几天。我说这都是自己的人心和业力造成的,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一天也承受不了,为什么不知感恩呢?另外,我告诉她,我被非法关押期间,公安人员总是威胁和骚扰我的家人,还总是跑到学校去和老师一起恐吓我的孩子,这期间我儿子又正面临高考,我儿子都说:“是师父的保护才让他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又告诉同修我儿子还看到我家阳台上开了好多婆罗花等等一些神奇的事。

经过交流后,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现在又坚定的在做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了。

个人体会,不在法上之处,请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