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是这场正邪大决战的主角

更新: 2020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现在围绕着美国总统大选而展开的这场神魔正邪大战進入到了非常关键的阶段。经过全球大法弟子两周的高强度发正念,邪恶非但没有溃败的迹象,甚至还稍稍占了上风。这种情况的出现,是不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中相当一批人又出现了问题?比如又普遍产生了把解体中共邪党和为法轮功平反的希望寄托于常人(美国总统川普)和美国政府的执着心,而又被旧势力钻空子找到了一定要把川普换掉的借口呢?

旧势力安排这场邪恶迫害的根本原因不是针对川普,而是针对大法弟子。人间的正邪力量对比和选战情况的任何变化,都是另外空间神魔正邪大战的状态在人间表面空间的具体反应,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才是决定人间表象的关键因素。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讲过:“前一段有许多学员想,中共要开十六大了,要是中国那个魔头,人类的这个败类下去了,那我们大法不就平反了嘛,谁还会替它背黑锅呀,谁还会象它那么愚蠢呢?这种想法在常人社会中是没有错的,可是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讲就不对了。”[1]

如何归正、做好,师父也讲了很多遍了。其中,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2]

师父在讲法中还提到另外两个例子,因为大法弟子普遍的产生了对常人的依赖之心,从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把人间的表面环境变的恶劣。

大法弟子揭露邪党的邪恶本质表面看是反对它解体它,其实根本目地是让更多众生在善恶的对比中能明辨是非善恶,破除红魔的谎言从而了解真相对大法产生正念而得救,是为了救度众生。

我理解,既然邪党什么也不是,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目地也不是针对这个邪党,那我们当然也不应该有任何的想法去指望和依赖强大的美国政府及其军事和科技力量去消灭中共邪恶政权,如果邪党没用了,神要解体邪党,它马上就完蛋,根本用不着美国的航母编队。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中提醒我们,“引领大法弟子進程的只有师父。”[3]

我们都知道川普是神选之人。我理解,在历史的这个关键阶段,川普奇迹般的当选为美国总统,然后对中共邪党开始了一系列打击,包括以美国政府的名义直接要求中共邪党停止迫害法轮功,都是为了配合天灭中共、让全球人普遍有摆放位置的机会,这个大的天象。我们发正念的目地和基点中,没有任何的政治诉求,也不是参与政治,就是为了救度更多众生。

一个有正念的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会对整个世界产生正面积极的影响,会使人间大环境正气提升形成一个更有利于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社会环境,会使更多民众和政府产生正念善念无惧邪恶的恐吓和威胁,从而在历史的这一关键时刻做出正确选择而得救。这符合师父要大法弟子救度更多众生的安排和目标,这也是很多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阻挡川普总统连任的邪恶和共产邪灵因素的根本原因之一。

旧势力安排这场邪恶迫害的根本原因不是针对川普,而是针对大法弟子,因为它们把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看成是绝对的。人间的正邪力量对比,和选战情况的任何变化,都是另外空间神魔正邪大战的状态在人间表面空间的具体反应。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才是决定人间表象的关键因素:

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掉了另外空间的直接干扰美国总统大选的更多邪恶因素,人间表面空间川普就会更有信心和正念,就会有更加强大的律师团队,发起更多重量级的诉讼案而胜诉,就会有更多民众站出来支持川普,也会使邪恶变的虚弱和害怕,内讧、投降和溃散。大法弟子才是这场正邪大战的决定因素和主角,我们向内找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这场邪恶安排的借口和原因,发正念清除邪恶,就是大法弟子在唱主角而不是把希望寄托与常人。

从我个人修炼的体会和看到的情况,大法弟子被旧势力钻空子的问题可能还有如下几个方面:

1、一些大法弟子可能对给川普发正念心存疑虑,甚至心中有抵触想法,从而在另外空间产生了执着的物质,消弱了其他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过一个大法弟子的执着心干扰神韵的例子:“大家知道去年卖票吃力的原因,还有一部份学员集体发正念。发正念当然清理阻碍救人的邪恶,其实邪恶已经没有那么多了,清理邪恶当然是好事,那么多人发正念不起作用吗?起作用。可是我们有的人发正念发的是什么呀,坐那手立掌思想却不是正念:今年为什么这么做?我去年卖票卖的很好,啊,为什么叫我在这发正念、不让我去卖票?为什么非得做主流社会?这个票这么贵,人家能买吗?!(众笑)你们现在听着觉的很可笑,可是却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4]

我个人理解,全球大法弟子表面看是为一个常人发正念,但让川普连任并不是大法弟子发正念的基点和最终的目地。大法弟子支持川普连任也没有任何政治目地和诉求,没有哪个大法弟子想在川普的新政府里谋个一官半职或者得到美国政府的资助或奖赏。

大法弟子发正念的根本目地是维护大法、反迫害、除恶和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制止旧势力和中共邪党把迫害延申到美国,因为师父选择住在美国而不是旧势力安排的法国;是为了救度更多众生;是圆容师父要的和选择的。

2、觉的一切都有师父把控和安排,无论大法弟子做的如何川普都会当选。

我个人理解,反迫害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救常人本来是你们的事情。我救你们,你们救常人,现在连我都帮你们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吗?”[5]

人间这场选战的最后结果,我理解师父安排的肯定是川普连任,就好像神韵的卖票情况,师父肯定安排的是满场。但是,很多时候,因为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和配合问题,使得神韵最后的上座率不满意。也就是说,在美国大选这件事上,我们如果做不好,就可能最终不能达成师父的安排和要求,从而给救度众生带来损失。

3、师父告诫我们:“引领大法弟子進程的只有师父。”可是,因为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的急速崛起和影响力的扩大,不自觉的把大法弟子办的媒体和对常人讲真相的内容以及大法弟子个人对法的理解当成了指导修炼的法。比如受媒体的影响,可能发正念的目地是为了加持川普对抗邪恶,把大法弟子当成了常人的配角,而不是时时事事以法为师,明确大法弟子才是这场大戏的主角,常人是在为配合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动。

4、对发正念的一些要领和要求没有做准确,影响了发正念的效果。

建议认真重温明慧网文章《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和其中的师父相关讲法。

5、没有很好的保证每天的学法炼功。

具体针对这场正邪大决战,学好法才能保持集中、强大和坚决的正念,不被常人观念杂念和人心带动和干扰。炼功是加持神通,增强和恢复能量,保证神通除恶的威力。我有时没炼功,发正念就有些力不从心,感觉疲劳。

6、当然,目前还有一些学员,包括一些西人学员,认识不清,觉得这是搞政治,因而拒绝参与正念支持;或者不敢支持川普,担心左派的家人不理解。其实这是忘记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家人不理解,不正好是讲真相、帮助他们明白真相、做出正确选择的好机缘吗?如果不但不救他们,还放弃自己的职责,结局会怎样呢?常人生活的一时太平并不是至高无上的,而是可遇不可求的,特别是对使命在身的生命来说。

最后,我学法中悟到,弟子在修炼中遇到困难时求师父加持是符合旧宇宙的法理的,旧势力是没话说的。所以我建议:可以请求师父加持大法弟子发正念除恶,打赢这场在正法最后進程中的关键的正邪大战。

个人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注意自心生魔〉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5]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