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为弟子打开了单元门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今年年初,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我所居住小区的四个出口被封上了三个,每户每两天才允许一人凭证進出小区。一时间,除了少数可以正常上班的人员外,大多数人都被困在了家中。我们这里是有接近四十栋楼的新小区,十栋是高层电梯楼,其它都是平层,有接近两千的住户。

但我们只有三个同修能走出来做救人的事。我们是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在这个特殊时期也不例外。现在人们都在家中,正是让众生了解疫情真相和自救方法的好时机。我们几个同修切磋后决定,不受疫情影响,该做啥,就做啥。

就这样,从我们小区一开始封闭,我们就一直坚持集体学法,发正念,并逐家逐户送真相小册子、大册子、《疫情周报》等真相资料。小区的各个角落都装有摄像头,我们就在发正念时和这些摄像头沟通,让它们配合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并记住“法轮大法好”。

我们三个同修做好分工,两个老年同修相互配合,发十栋电梯楼,其它平层由我来发放。我们互相提醒,每次发真相资料前,发好正念。每次只发两到三个单元,每隔一、两天出去发一次,别贪多。发过的单元和不开门的单元,用本子做好记录,备用。

我发的都是六层楼,進到单元之后,我一边发正念,一边上到顶层,然后从上往下逐户发放。把包装精美的真相资料略卷一下,正好放在门把手上,很方便住户拿取。

同修做出的资料是彩色打印的,图文并茂,内容详实,信息量大,对众生了解真实的疫情和自救方法很直观实用。所以我们就坚持发放并做好记录,这次没進去的单元,下次再去。有时,刚到一个单元门口,就象有人在等着给大法弟子开门一样,从紧锁的单元门里,正好出来人,我也就很自然的進去了。

在持续发了三个月后,最后只剩下三个单元门,我始终没進去。每次发别的单元时,我都会试着去开这几个单元的门,可每次都锁的紧紧的。有时在门口等一等,也不见有人進出,发正念也没效果。我就和两个老同修念叨这事,两个老同修都说:“求师父啊!”对啊!我怎么这么愚钝哪!这不也是考验我是否信师信法吗?

回到家中,我带好资料,心中求师父:“师父,我们小区只有三个单元还没送進去真相资料,请师父帮帮弟子,把单元门打开。”我一边求着师父,一会就到了要去的楼附近。

老远,我就看到那两个之前一直紧锁的单元门都大敞着,我真的太激动了!心里不断的感谢师父,也替这些众生感恩师父的慈悲。不一会儿,我就顺利的给这两个单元的居民送了真相资料。

更神奇的是,当我来到最后一个楼的那个要去的单元门前时,也是门大开着。可是刚才我路过时,这门还是锁着的呢!就在我進了单元门,上到四楼时,就听到单元门被一个刚進来的人又随手锁上了,如果我晚来一会儿,就進不来了。这门真的是师父为弟子打开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