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区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国保警察迫害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二零二零年九月,中共邪党政治局常委韩正(已出现在国际制裁名单上)来到武汉市新洲区督察,新洲新上任的“六一零”张姓负责人为了政绩,在全区内下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策,以办洗脑班、骚扰法轮功学员和亲人等手段,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法轮功学员邓平蓉遭绑架

法轮功学员邓平蓉,家住武汉市新洲区,曾经在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在一小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人构陷。六月十七日,国保不法人员在邓平蓉家附近绑架了她,五个小时后,邓平蓉回家。

新洲不法人员为了完成任务,就传唤邓平蓉跟他们见面,邓平蓉没有配合,一直没有见他们。十一月三日,新洲区国保大队四个人,伙同武汉市北港派出所警察和邓平蓉居住小区警务室人员,一共十几个人,闯进邓平蓉家,把正在带九个月大孙女的邓平蓉强行带走。

他们强迫邓平蓉走完他们的非法程序后,晚上九点多钟,把邓平蓉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关押五天。十一月八日,邓平蓉回家。

法轮功学员柳幼伢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新洲区仓埠街派出所警察李先文,到仓埠街法轮功学员柳幼伢家非法抄家,抢走了三本法轮功书籍和一些私人物品。李先文要柳幼伢骂大法师父,柳幼伢拒绝。柳幼伢说:“做人不能这样!”因此,柳幼伢被强行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于十一月二日回家。

柳幼伢在仓埠街粮油店打工,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店老板很信任他。在他被非法拘留期间,粮店不能正常营业,店老板也不愿请其他人帮忙,就派自己的女婿到派出所要人。

李姓法轮功学员被列“黑名单” 家人受株连迫害

新洲区一位李姓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今年考公务员,笔试、面试都已顺利通过,在家等通知,可通知却迟迟没来。孩子的父亲找朋友去公安局查询,才知是该法轮功学员的档案已列入邪党的所谓“黑名单”,因此孩子考公务员受阻。

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的。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是信仰自由,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被骚扰。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绑架迫害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在未来法制健全之时,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

善劝那些为了自己的名利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悬崖勒马,不要立于危墙之下,做中共的陪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