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劳教所、监狱迫害 四川七旬罗庆生又被非法关押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法轮功学员罗庆生老先生,二零二零年十月下旬被中共警察秘密从家中绑架,近日获悉,罗老先生被非法关押在古蔺县看守所。

罗庆生,七十多岁,古蔺县大村镇丰水村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他曾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四年。

以下是罗庆生被迫害的部份事实: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罗庆生在古蔺县箭竹乡洗脑班抵制迫害,被古蔺县公安局警察周强、雷才刚毒打了一顿,然后在烈日下暴晒一个多小时。罗庆生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到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迫害,期间牙齿被撬掉……

示意图:烈日下暴晒折磨
示意图:烈日下暴晒折磨

二零零四年,罗庆生再次被非法关押到新华劳教所迫害。罗庆生多次高呼:法轮大法好!多次被恶人按在地上,抓、打、掐、踢,捆警绳、戴手铐,强制戴钢盔帽,长期被单独隔离。二零零五年四月,罗庆生趁包夹不备,将中队门上辱骂大法的牌匾打烂;狱警见状当即对他实施酷刑:铐手铐、捆警绳、打狼牙棒、电棍电等。罗庆生被折磨得人事不省,狱警就让包夹用冷水泼。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罗庆生被古蔺县公安局金星乡派出所所长赖永强、警察梁杰和大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古蔺县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罗庆生在抢红村讲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古蔺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刘强、秦洪绑架到古蔺县看守所关押迫害。罗庆生在监号中炼功,被警察张静波打耳光,边打边骂。罗庆生被古蔺县法院枉法冤判四年,被劫往乐山五马坪监狱继续迫害。

在五马坪监狱,罗庆生拒不“转化”,被关押到七监区“严管组”。一天,杀人犯潘少科发现罗庆生在炼功,将罗庆生两大腿踢成青一块、紫一块的,当时罗庆生高呼:法轮大法好!狱警知道后,白天将罗庆生铐在碗口粗的铁柱上,双手双脚分别用两副手铐铐上,然后再用两副手铐分别铐在铁圈上,整个人只能保持坐在潮湿地上的姿势。晚上,狱警又将罗庆生铐在严管组的铁床上,不能动弹。早上,只给罗庆生一两稀饭,中午、晚上给一两干饭和一点菜汤下饭,惨无人性的摧残达十个月。

'中共酷刑示意图:手铐脚镣 (锁地环)'
中共酷刑示意图:手铐脚镣 (锁地环)

二零一四年一月七日,罗庆生走出五马坪监狱。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古蔺县公安局大村镇派出所三个警察,非法闯到罗庆生家抄家抢劫;四月二十六日,罗庆生被绑架到大村镇派出所非法关押四十八小时。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大村镇派出所两个警察突然窜进罗庆生家,抢走桌上真相资料,并将他绑架到古蔺县检察院。检察院人员问罗庆生:资料从哪里拿的?发给哪些?罗庆生没有回答,善意的给他们讲真相。一个小时后,警察写了两页纸,叫罗庆生签字,罗庆生没签。警察打电话请示:我们抓到一个大案怎么办?我们处理怕担不起责任?对方怎样回答不清楚。后来两个警察把罗庆生弄回大村镇,但抢去的资料没还。

二零二零年十月下旬,罗庆生在家中被秘密绑架,近日获悉,罗庆生被非法关押在古蔺县看守所。

附:部份相关信息

泸州市古蔺县政法委
地址:泸州市古蔺镇滨河路85号
邮编:646500
电话:0830-7222404、0830-7002041
政法委书记:张永发

泸州市古古蔺县公安局
局长:罗庆华13909081296、0830-7203366
政委:罗永超13808288655
纪委书记:袁勇坤13518375169、0830-7296078
副局长:易桂蕊13909085551、0830-7296088
副局长:胡金波13982785020
国保大队长:兰新波13980245569、0830-7296001
国保副大队长:周传级1398249550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1/曾被劳教所、监狱迫害-四川七旬罗庆生又被非法关押-415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