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聚焦中共迫害法轮功

更新: 2021年07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记者李正综合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这是正在波兰举行的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一部份,这场在线视频会议重点揭露了二十一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二零一八年,首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由美国国务院举办;二零一九年的第二届再由美国国务院举办;今年的第三届会议在波兰召开,波兰是由美国倡导建立的国际宗教自由联盟初创成员国。

法轮功学员用亲身经历揭露中共残忍迫害

曾遭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张艳华女士在论坛上讲述了她的经历。今年五十一岁的张艳华,从一九九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迫害发生之前,她的生活幸福美满。迫害发生后,张艳华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抓捕,并在中国东北哈尔滨的一家女子监狱中被非法监禁了七年。她在二零一七年再次被捕并被拘留三个半月。她说:“每次,他们都把我折磨到快要死了才停止;当身体开始恢复时,他们又开始对我酷刑折磨。酷刑方法包括:长时间用手铐铐住手腕;脚离地吊起来;冷冻;在七天七夜没有吃饭喝水的情况下,把手反铐在床角上,不能睡觉;两天两夜不让上厕所……”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瑞典议员:中共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图: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呼吁全世界联合起来制裁中共。
图: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呼吁全世界联合起来制裁中共。

瑞典政治家、温和联合党(Moderate Party)议员、中国问题议会间联盟(IPAC)成员安·索菲·阿尔姆 (Ann-Sofie Alm)在论坛中阐述了自己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认识。她表示:刚刚听到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经历时,她非常震惊,难以平静。她说:“瑞典作为一个小国家,人口也非常少,我为何要对中共的人权迫害强烈发声并让北京听到呢?答案很简单,我们要开创一条道路,我们绝对不能忽视刚刚听到的如此不公义和残忍的事情,仅仅因为他们要坚持自己的信仰就发生这样的事。这么大的人权迫害正在中国发生,我们不能对此视而不见。”

阿尔姆含泪表示:“法轮大法在中国被中共迫害二十一年了,我们不禁要问:为何迫害会发生?为什么持续这么长时间?而且被容忍至今?这不仅仅对中共来讲是一个耻辱;对整个自由世界来讲,也是相当可耻的!”

阿尔姆认为:“中共是系统的每一天都在对人权犯罪。而且中共的魔掌也不仅仅是伸向自己的人民,同时也渗透到了欧洲许多国家,其中包括瑞典。我们已经在经济和教育领域都看到了中共的淫威。如果让中共得逞,全世界都会受苦难。从这次全球的大疫情就可见一斑。”

阿尔姆还表示:作为IPAC成员国,要一起努力合作,捍卫人类最基本的尊严和自由,基于这个信念,民主国家的人要联合在一起对抗中共。她说:“非常幸运的是,全世界都已经清醒过来,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民主国家及其人民应该更加公开和主动站出来,为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而发声。”

阿尔姆继续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人道的,迫害从一九九九年开始至今,我们还在看到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杀戮和非法活摘器官的事例,我还读过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出的报告,我认为这些报告必须被严肃对待,(这些罪行)必须提交到国际法庭进行公审。”

阿尔姆最后表示:“我们要继续努力,让中共知道全世界自由国家的共同诉求;要中共尊重国际常规和言论自由;而且中共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就要停止,无条件的释放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犯。与此同时,人们也应拥有支配自己思想意识和选择宗教信仰的自由。法轮功是一个友善、祥和的团体,真、善、忍的价值观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也正是这个真、善、忍的价值在带领着全世界人民走出这次大疫情,并确保人权在中国得到尊重。”

台湾大使:法轮功在台湾是受到尊重和保护的

台湾驻德国代表谢志伟博士在论坛上介绍了法轮功在台湾的发展盛况,并讲述了在台湾法轮功是如何受到尊重、热爱和保护的。他表示:“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是这个社会需要和崇尚的。”

谢志伟表示台湾是有信仰自由的社会,台湾保护和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并努力创造一个互相尊重和包容的社会。他们为法轮功提供修炼设施、场所和自由空间,由此,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已经增长到六十多万人,法轮功炼功点迅速发展到一千多个,各大院校、博物馆、公园和旅游景点都常常能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为全世界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特别是为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讲真相,让无数人了解了真相和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远离中共。

谢博士谈到中共为何要迫害法轮功时说:“因为中共实施极权和暴政,他们不能容忍一个信仰团体拥有这么多信仰者。而在中国遭到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还有其他宗教信仰团体和少数族裔,其中包括佛教和基督教。”

谢博士表示。台湾作为一个自由的灯塔,不仅仅和全世界志同道合的国家并肩站在一起捍卫全世界的宗教信仰和言论自由;他们还愿意和被独裁者迫害的人民站在一起,一起对抗来自中共的独裁政权以及暴政;一起创造一个具有信仰自由而且不被迫害的自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