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东县法轮功学员正念抵制邪党人员骚扰

更新: 2021年0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十一月上旬的一天,湖南祁东县步云桥派出所警察、村干部同时出动,上众多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这些人进门不由分说,四处拍照,四处窥视,随即企图胁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上签字。法轮功学员正念强,抵制骚扰,来人自讨没趣离开。

法轮功学员唐兵生果断地说:“我学法轮功,身体健康,不偷不抢,不做坏事,只做好人。要把好人转化成坏人吗?要签,就把你们自己的名签上!也不允许你们给我拍照,因为我们只归师父管。”这些人讨个没趣,悄悄离开了。

同日,村干部还给外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谭翠秀打了骚扰电话:“你还炼法轮功吗?”谭翠秀回答:“这么好的功法,为何不炼?当然要炼!”“你回家来好吗?我们面谈一下。”谭翠秀坚决拒绝,不予配合。

同日晚餐前,有人私闯法轮功学员周华丽的店铺。她不在,只有几个员工。于是来人给周华丽打电话:“还炼法轮功吗?”周华丽回答:“干嘛不炼?做好人不行吗?”“你回店来给你拍个照。”周华丽断然拒绝。

于是来人向员工说:“我们只是照命行事,证明我们来过。”拍了店铺的照,还想要拍员工的照,遭到员工反对,说:“我们是打工的,凭什么拍我们的照?”来人自觉没趣,走了。

事隔二天,政法委三人又去了法轮功学员江美英的家,进门便对着江美英一阵狂拍。江美英说:“不能拍,不准拍,拍了拍不上!”果真拍不上。他又叫第二个人去拍,江美英说:“换多少人都拍不上,你们不怕报应啊!”让签字,也被江美英拒绝。

他们恼火地说:“别跟她啰嗦,还有九个人要去呢。”江美英说:“千万别去,他们学法轮功,做好人,迫害好人,要遭恶报的。记住:迫害好人,有报应!”他们没回答,静静离开了。

自二零二零年下半年,祁东县政法委给六一零、国保大队、社区委员会、村委会人员开会,传达邪党对法轮功学员以“清零”为借口的骚扰迫害政策,定任务、分指标,对法轮功学员摸底、排查,落实到人。众多祁东县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是以修心性为主,要求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指导,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福益家庭、社会,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在中国,修炼法轮大法完全是合法的。

中共变着花招,以“清零”为借口,根本上,以利益、金钱、家庭成员的前途,企图诓骗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修的大法弟子都会揭穿他们的一个个谎言,抵制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继续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