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枉判三年 北京国秀兰又被构陷到法院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国秀兰女士,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被跟踪便衣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被构陷到昌平区法院。

国秀兰女士,58岁,家住北京市昌平区城南街道。一九九九年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国秀兰患有子宫肌瘤,月经量特别多、继发严重贫血,身体很虚弱。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病症不药而愈。国秀兰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对公公照顾的无微不至,对待街坊邻居也非常的和蔼可亲。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国秀兰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曾被非法判刑三年。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国秀兰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北京市昌平区“610”国保公安等不法人员绑架到昌平区“洗脑班”关押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月,国秀兰被绑架到十三陵朝凤庵西坡北家龙山度假村洗脑班关押迫害。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三日,国秀兰张贴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标语被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昌平看守所关押迫害。期间,她被强迫做奴工、睡觉连身都翻不了。四个月后又被秘密关押到北七家看守所继续迫害,天天被非法审讯、刑讯逼供。那时她连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没有,女人用的卫生巾、手纸都没钱买,内衣坏了都是缝了又缝,补了又补,没有换洗的衣裳。国秀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劫入北京女子监狱关押迫害。这期间每天都被包夹、限制上厕所、限制吃饭时间,被强制灌输洗脑谎言。三年冤狱期满回家后,当地恶人还不定期上门骚扰、非法监视。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因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北京市国保、昌平城南610、昌平区公安国保等多人闯到国秀兰家,恶人用万能钥匙把防盗门打开,对国秀兰实施绑架、抄家。警察将国秀兰抬上警车,还把国秀兰87岁的老公公推倒在地。国秀兰被劫持到昌平区南口镇刘村看守所关押迫害一个月,八月二十日又被劫持到昌平区南口镇陈庄洗脑班关押迫害半个月。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国秀兰和丈夫杨宝柱被便衣警察跟踪绑架,后被劫持到昌平看守所非法关押。六月九日,杨宝柱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国秀兰被构陷到昌平区法院。

附:部份相关信息
北京市昌平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平镇西环路62号
邮编:102200
电话:010-80122022
院长:薛春江
负责此案法官:王莹010-8012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