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何来依赖之心


更新: 2020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从法理中,我们知道,神仙界不把修炼人当常人来看。我体会,大法弟子也经常要用神念来主宰自己。大法弟子修成的那一面神体金光闪闪,只是我们目前还穿着皮壳空间粗糙粒子的“衣服”,留在这个空间做这个空间能做的事,同时又可以用正念脱开这些束缚,在另外空间参与神魔大战,是完全属于正神这边的。

正值美国大选所带来的正邪之战,大法弟子都可以使用神通来参与清除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清除邪魔,随着更多发正念之后,是越来越明白,正念越来越有力。大法弟子是在帮助有使命的世人完成他们的任务,完成在人间的天象变化。就如武王伐纣,是应天象而为,姜子牙统帅,一路过关斩将,有妖邪干扰,也有各路正神、下界的武灵帮助,最后取得成功。若说姜子牙、正神是依靠武王,依赖于武王,那显然说反了。

天象已经安排到这一步,正神都在起作用,师父说:“如果大法弟子都拧成一股劲、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间哪,这对邪恶来讲太可怕了!”[1]

大法弟子就是“神在人间”,用神通扫清障碍,加持世人起他们该起的作用,选择正确的路。

如果大法弟子有依赖于常人之心,寄希望于哪个人能帮我们带来多大变化,或者是一边发正念,一边在怀疑自己是否在依赖常人,我觉得那可能是没有仔细想清楚,大法弟子是谁,有什么样的能力,在起什么作用。

师父说:“我在讲大法弟子不能上医院的时候我讲这样一句话,我说神,大家看到那个神哪,包括那山里的神仙修了几百年了、几千年的,他不上医院的,是不是啊?(众弟子热烈鼓掌)那个医院的医生有病了找他治。(众笑,热烈鼓掌)就是这么一个关系,所以大家一定要清醒。”[2]

我体悟,大法弟子是把自己当作神,还是把自己当作人,贯穿于我们修炼的始终。人在人间,会依赖于有更大能力的人;神在人间却不可能依赖于人,何况是大法弟子——大法造就的未来的光焰无际的神。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9/大法弟子何来依赖之心-415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