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73岁法轮功学员赵丽英被秘密判刑四年

更新: 2020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二零年九月,公检法完全黑箱作业,将七十三岁老人法轮功学员赵丽英秘密非法判刑四年、罚款二千元。直到二零二零年十月,家属才偶然得知此事。然而检察院并不给家属判决书。

赵丽英,女,今年七十三岁,原在四川内江市铁路机务段小学教书,已退休,现居住内江铁路机械学校家属宿舍。

在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下午,赵丽英在内江市区贴法轮功真相粘贴,被内江市中区公安分局派人跟踪,绑架,并非法抄家,并被绑架到内江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赵丽英被构陷到了内江检察院。之后,家人、朋友一直没有得到任何信息。

直到二零二零年十月底,赵丽英已经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家人去给她送衣物时,才被看守所人员告知,二零二零年九月,赵丽英被非法判刑四年,罚款二千元。

家人找到检察院了解情况,并质问,为何不通知家人?检察院人员不回答,只把判决书给家人看了一下,又收走了。

过程中,只知道办案警察名叫谢宾,电话是1399050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