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忙之中救世人

更新: 2020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今年六十七岁,一九九八年秋得法。二十多年中,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讲真相救人,曾被绑架、抄家、拘留、劳教迫害。几年来,家务的重负也一再挤压我的救人时间。我知道这是旧势力搞的鬼,所以丝毫动摇不了我讲真相救人的意志,因为这是我的责任和使命。

我有一个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和一个五十多岁的弱智弟弟,需要与我的两个弟弟轮流照顾,这样每个月至少十天得去母亲家;我要给儿子、儿媳做饭、看小孙女等家务活。儿子、儿媳住的是廉租房,面积很小,我独自租住在老楼区。平时照看两岁的小孙女、做饭就已经很紧张了。轮到照顾母亲和弱智弟弟时,就得先给儿子儿媳做好饭,等他们下班回来,我就赶紧骑车去母亲家做饭、收拾家务,然后再返回儿子家,来回就得两个多小时。

学好法是我们做好一切事的保障。我从得法时就知道大法的珍贵,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时,我虽然得法还不到一年,就把《转法轮》一至四讲和《精進要旨》背下来了,现在能够通背《转法轮》了。这样我就能一边看小孙女、做家务一边背法。凌晨三点起床炼功,晚上就参加集体学法,雷打不动。

救人的事,我都是见缝插针挤时间去做。为了能省出时间,很多时候我吃饭都很简单,弄碗开水,泡些主食,也不用炒菜,几分钟就吃完。我常常是一个人出去,不用等同修一起出去,时间比较灵活,怎么合适怎么做。比如,中午吃饭的时间或者晚上,骑着电动车,来去迅速,背着师父《洪吟》中的诗句:“心不在焉 与世无争 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 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 静而不思 玄妙可见”[1]。这样心态越来越纯净,许多看似烦心的事,我也都不放在心上,讲真相,基本上没有怕心,做的过程中都比较顺利。

特别是二零一五年以后,转入面对面讲真相,同修配合或自己单独做。在大街上、站牌前、集市上讲真相、发资料,周围的人再多也能很顺利,并且世人三退也很痛快。与同修配合二、三个小时内能劝退几十个人,甚至更多。

今年二月疫情爆发后,到处封城、封区、封村、封路,我只有一个小区的出入证,却能顺利出入几个小区。那时儿子儿媳正好在家不上班,他们自己带孩子,我就到多个小区发有关疫情小册子,贴真相不干胶。随后又与同修一起去郊外、乡下的田间、道路上发有关疫情的周刊,同时讲真相劝三退,都很顺利。

六月份以后,儿子、儿媳全天上班了,白天带孙女出不去,我就晚上去楼群里发资料,把真相挂到世人的门把上,晚上在学法小组学完法,最早也得到九点半,我照样出去发真相小册子、《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

我租住在老楼区的一楼,走前边同小院的门。院门年久失修,门框变形,开门、关门得很用力,挺费劲。晚上集体学完法再去发真相资料,回来时夜已深,开、关门动静很大,影响楼上的人休息。时间紧迫,救人又不能停,甚是无奈。可不知什么时候晚上回来开、关门不费劲了,门也不响了,就象被人修好了一样,可也没有任何修理的痕迹。问房东,房东说:“你不在家,俺开不开门,怎么修啊!”我顿时明白了:是师父给我修好的,连院子里的储物室也不漏了,我晚上出去发真相资料,回来再晚也不用担心门响了。

我是个奔七十岁的人了,出去发真相资料时,一口气能爬四、五趟六层楼,也不觉的累,只是天热时内衣会湿透,连外衣都浸出汗来。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能在师父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真是太荣幸了!师父安排了我们修炼的路,安排了我们救人中的一切,每时每刻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真正救人的是师父。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克服一切困难、放下一切人心去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感恩慈悲的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