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大陆法会|学好法 走稳修炼路

  • 新冠病毒死亡率:红州仅为蓝州的一半

  • 大陆法会|去掉怕心显慈悲 同修相伴闯难关

  • 加拿大保守党促政府对中共采取行动

  • 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 吉林金敏被劫持两月无音信 八旬老父亲探视无门

  • 村镇干部上门骚扰 法轮功学员正念面对

  • 曾陷中共冤狱 四川伍正芳、李宦英被扣发养老金

  •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设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 河北青龙县八道河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 曝光保定市满城区六一零、政法委的犯罪事实

  • 派出所所长公开说“我退党啦!”

  • “九字真言”护身符 危难时刻把命保

  • 大半辈子的文盲能通读《转法轮》了

  • 我修大法的神奇事儿

  • 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健康和幸福

  • 对待上门骚扰 要正念

  • 在师父指的路上走到底

  • 做好人 多救人

  • 百忙之中救世人

  • 被绑架到派出所 继续讲真相

  • 对母亲同修离世的思考

  • 中共“清零”花招 处处碰壁

  •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

  • 5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5)

  •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6)

  •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7)

  • 明慧期刊:明慧画报(164期)

  • 手机图片:从一无所有到百万富翁

  • 明慧地方期刊(营口市、厦门市、秦皇岛市、丹东市)



  • 大陆法会|学好法 走稳修炼路

    文/东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师尊好!
    同修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弟子在风风雨雨中走到今天,感恩师尊加持弟子走正走稳修炼的路。

    一、背法使我走过巨关巨难

    一九九九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两年后,我遭到邪恶的绑架。虽然我当时学法少,人心多,但我修炼大法的心坚如磐石。单位、看守所、家人曾经想尽各种办法逼迫我放弃修炼。我告诉狱警,我绝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因为在我的心灵深处,法轮大法高于一切。

    当时家人告诉我,如果不写所谓的“转化书”,至少要被非法判刑五年。我不动心,开始背法。在看守所大半年的时间里,我背会了《洪吟》和师尊的多篇经文。我抓紧时间背法,有的是同修保存的,有的是同修一句一句教我的。我每次背《同化圆满》、《登泰山》等师父的诗词,都会想起一位同修大姐。她在看守所一句一句的教我背法,后来这位同修大姐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我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时,也有同修一句一句的教我背《精進要旨》中的经文。那时,我法理不清,不知道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包括被实施酷刑,也不知道用正念否定迫害。虽然当时的修炼境界、层次有限,但我依然感受到师尊的慈悲和加持,每过一段时间,总有一个精進的同修来到我身边。

    师尊还通过各种梦鼓励我在巨关巨难中往前走,同时也点化我没有修去的人心。一次在梦中,我梦到自己手中托着看守所围墙铁丝网的三个铁刺滚儿。醒后我悟到是要修去名、利、情。我就一遍遍的背师尊的经文《真修》:“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1]我在心中告诫自己,一定要成为师尊的真修弟子。《真修》是我背会的最早的几篇经文之一,我反反复复的背《真修》,这篇经文是否背过上千遍,我自己都记不清了。

    背法让我一次次感受到生命的震撼,感受到大法展现出的殊胜和美好。每逢过关或该提高心性的时候,都会有师尊的法出现在我的大脑中,指导我前行。

    一次,监狱将我关到一个邪恶的黑窝,企图逼迫我放弃修炼,然后做狱警的帮凶。我只身一人面对邪悟的人,一波走了,又来一波。有一个被迫害邪悟的人,以前做的很好,邪悟后把许多同修拖下水,她跟我说她“转化”了数百人。她还跟狱警保证,让我写所谓的“转化书”没问题。我在心中否定她的歪理邪说,发正念求师尊救她,她的嗓子就开始疼。

    正邪交锋了一个下午,一个男的听了一会儿说:“你俩谁转化谁呀?”我离开黑窝时,狱警说第二天还让她如何如何,可是第二天就不准她再接触我了。我猜想她一定有了变化,但愿她能醒悟,回到大法中修炼,并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从那天以后,邪恶的转化阴谋彻底解体了,邪悟者来了监狱,也不让我和她们接触。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尊在做,在成就弟子。

    在监狱,我遭受酷刑时也不放松背法。一天,狱警将我悬空吊起,全身的重量都悬在手铐上,手铐卡在手上,可我并没有感到那么痛苦。犯人说我的手都不过血,变成了黑紫色。如果时间长了没有血液循环,双手会被截肢。她们想去求狱警,让我求饶说软话,我不动心,就是不停的背法、发正念;发正念、背法,求师尊。几个小时后,解体了这种迫害。我的双手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我知道,是师尊加持弟子走过了这次巨难。

    还有一次,在监狱的小号,我被实施酷刑,日日夜夜双手被扭到身后铐在地环上。小号的狱警、犯人都穿着棉衣。我穿着单衣,日夜遭冻刑折磨。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感受到那种冷冻是怎样一种残酷的摧残。那几天,独自一人坐在昏暗的小号里,我就坚持背法。背着、背着,就会進入一种殊胜、美妙的状态。

    几天后,我转到隔壁的小号,与F同修、C同修在一起,我背会了师父的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小号的最后十天,邪恶对我和C同修的迫害十分惨烈,在另外空间里也是一次次的正邪大战。迫害我们的监狱头目是个女的。第十天早晨,C同修说:“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一头老母猪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我从它身上踩过去。另外空间的邪恶解体了,今天我们能离开小号。”果然那天我们都离开了暗无天日的小号。

    在监狱被迫害的那几年,我经常梦到另外空间有许多新建的高楼大厦。也梦到每次往悬崖上爬,再陡再难,哪怕是悬崖绝壁,我都能爬上去。有时是立陡立陡的冰壁,我也能爬到顶端。在监狱,有位同修梦到我有一只神笔。我就配合同修写了许多真相信,给狱警写的信也给犯人看,有的犯人看过都哭了。我曾给几十个狱警写过真相信,有的还不止一封。有时也写控告信。

    在我离开监狱的前夕,一位在监狱里得法的同修告诉我,她梦到另外空间的许多众生在欢送我。我知道这是师尊在鼓励我。我做的点点滴滴证实法的事,都是大法赋予我的,是我重视背法后,大法赋予的威力。是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成就我走过了巨关、巨难!

    二、背法中修去许多执著心

    我刚被绑架不久,一位出去干杂活的犯人回来告诉我,我丈夫来看我,看守所不让见,他在附近的山上坐了一上午(在山上能看到看守所的院子)。我听后,百感交集。我和丈夫白手起家,刚刚住上楼房,儿子还小。听了这话,感到陷在情中不能自拔,我就背师尊的《大法破迷》,不停的背,整整背了一上午。放下情,闯过这一关之后,我心里宁静的象一潭清泉。

    在监狱小号遭迫害那次,有一天上午,我不停的背《再认识》这篇经文,背了整整一上午。背着背着,我找到了自己的魔性。找到了之后,狱警就给我送来了毛衣、毛裤。

    前几年,我和一位协调人同修发生矛盾,明知道和协调人之间产生间隔,是邪恶高兴。可是向内找之后,还是放不下自我和证实自己等的人心,心里翻江倒海,妒嫉心、怨恨心、恶、魔性、邪党的伟、光、正等党文化全暴露出来了。发完晚上六点正念后,我就背师尊的法《谁是谁非》。背了几个小时后,感到身上有很多不好的物质被师尊清理掉了。当我去协调人同修家和她交流向内找的经过和自己这一层次对法理的认识时,同修也向内找,我们消除了间隔。

    当放不下对孩子的情时,我就背师尊的法:“我告诉你,一点也不重要,你想多了就是执著心。你想重了,你不就是执著追求了吗?”[2]我一遍遍的背这段法,实修自己。

    从黑窝回家后,我背《弟子的伟大》这篇经文,师尊说:“稳健的每一步都是光辉的历史见证与无比伟大的威德。这一切都将在宇宙历史中记载。”[3]怎样才能走正、走稳今后的修炼路呢?我找到自己被邪恶迫害的教训:学人不学法,认为发资料就是修炼了,不重视学法、发正念。我就大量学法,从《法轮功》开始,按照顺序系统的学师尊的讲法,学完一遍,再从头系统的学。每天学完《转法轮》,就学师尊的其他讲法。

    渐渐的,法理清晰了,自己遇到的事,整体出现的问题,我都能在师尊的讲法中知道怎样去做,并感受到师尊给我安排的修炼路上的种种玄妙。有时我遇到麻烦时,学师尊的讲法,学着学着,师尊就讲到了我遇到的事,就启悟了我在那一层次对法的认识。

    三、发正念的修炼体会

    我在监狱被迫害时,L同修被劫持到小黑屋迫害。L同修很坚定,拒不转化,遭到犯人的打骂。我和同牢房的一位同修商议,一起配合给L同修发正念。不久,邪恶的迫害解体,L同修从小黑屋出来,她遇到我时说:“我知道你俩给我发正念了。我梦到我们是姐妹三人,我最小,大姐、二姐一起往上推我。”师尊用梦点化同修,再让同修把这个梦告诉我,鼓励我重视发正念。

    有一年,省城的一位同修来到我市周边地区后,和周边地区的多名同修一起遭绑架。我们几个同修那几天从早晨八点开始发正念,一直到发完中午十二点正念才结束。刚开始发正念时很吃力,到了最后,我发正念时看见了山清水秀的景象。后来得知,省城的同修那天顺利的回家了。

    有一段时间,不断传来警察去同修家抢大法书的消息。我和三、四位同修临时成立了一个发正念小组,每天几位同修轮流接力发正念。这组两名同修发正念,那组两名同修学法;那组同修发正念时,这组同修学法。我们连续发了大约一周以上的正念。从我们发正念那天开始,本地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生警察去抢大法书的事。

    记的从黑窝回家不久,有一次,我被便衣跟踪。回家后,怕心出来了。我向内找,找出很多执著心。我每天大量学法,高密度发正念,有时发两、三个小时。三、四天后,我感到很多不好的物质被师尊给清理掉了,我的身体和整个空间场都天清体透的,邪恶解体了,我该干啥干啥。

    我到了退休的年龄,办退休的工作人员拿出邪党文件给我看,说象我这种情况不允许办退休。我求师尊:“求师尊帮助弟子顺利退休。弟子要证实法,更好的做三件事。”这个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在大半年的时间里,每次回家我都向内找,我就相信师尊,相信大法。这件事我一直发正念,可拖时间长了,牵扯很大的精力。一天午后,我求师尊加持弟子,同时发出一念,用大法赋予我的所有神通,在所有空间平衡好这件事,清除干扰我顺利退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发了半个多小时的正念后,手机突然响了,让我去办理退休手续。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正如师父所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

    有几次乘火车出行,我都提前发正念。一次去某地参加同学聚会,回来时,突然需要改换乘车。我的包里还有没发完的真相资料,有的同学和老师的包里已经发了破网软件和《九评》等。我求师尊保护我和同学们一路平安,在我们过安检时,让安检人员干别的,让安检的传输带停止工作。我高密度发正念,大家一起吃午饭、走路时,我也发正念。结果安检的传输带真的停了,两名安检人员在旁边唠嗑,我们一路人顺利通过、返程。

    发正念状态好时,我会感到全身被能量包容着,好象呼吸都静止了。在师尊加持下,我感觉发正念时发出的那一念力可劈山,威力无比。

    四、以苦为乐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才知道少年时承受的苦难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这种苦难不但消去我很多的业力,同时也魔炼出了我坚强的意志,使我对吃和住没有太多的奢求。

    刚从黑窝回家时,没有解体旧势力的经济迫害。中午,为了省钱和节省时间,我吃凉馒头、白菜帮和豆瓣酱,一边吃,一边给同修改稿件。现在经济条件好了,我吃馒头和水果,有时也吃饼干。丈夫不在家吃饭时,我简简单单的能吃饱就行。去年的一天中午,同修来我家,看见我吃的午饭说:“你吃的连猫食都不如。这样的饭给猫,猫都不愿意吃。”她说完,我俩都笑了。

    前几年,没有大块的时间背《转法轮》。我就在做饭时,打开小本的《转法轮》,再拿大本的压住,一边做饭,一边背法。为了去安逸心,我把床挪开离墙近半尺,床上也不放叠好的被子,这样就没有机会靠墙或靠上被子安逸了。有时放松了,晚上坐在沙发上发正念,发完正念,顺势往后一靠,一舒适就容易懈怠。认识到该去懒惰和求安逸心时,我就坐在地板上学法。

    五、此生为法而来

    修炼的路上再苦、再难,师尊都鼓励着我逆流而上,勇猛精進。有时遇到很大的关和难,有时救人忙的都盼着自己有分身术,有时感到自己忙的都要崩溃了。这时,我就在心里说:“求师尊加持我,弟子一定能闯过去。”我一遍一遍的背师尊的法:“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4]

    我谢绝了去外地挣钱的机会。为了做好三件事,我选择了一周干两、三天的工作。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和同修交流说:“我的生命是为了得大法而来的,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把大法摆在第一位。”

    一次同学准备聚会,每人要交多少元钱。那时,我从监狱回家没几年,没有那么多的钱,我就双手合十求师尊说:“弟子真想去救人,求师父帮弟子化解这个难题。”结果真的出现了意外的惊喜,我顺利的参加了这次同学聚会,给我的老师和部份同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给他们破网软件、《九评》、真相光盘。这些同学在社会上都有体面的工作,有的在邪党部门担任要职。一位老师在旅游景点高喊“法轮大法好!”后来一位同学说:某老师喊“法轮大法好”,我也跟着喊了。

    是否去外地挣钱,我也是经过权衡利弊后决定的。当时供孩子上大学,还面临他毕业后买房、结婚等,有时感到压力象高山般重压下来。最后我的选择是我不能去外地,我当初发的愿是助师救度这一方和我有缘的众生。我就走师尊安排的路,我相信我的修炼路走正了,师尊给弟子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事实证明,我没有拼命去挣钱,孩子毕业后该有的房子、车,一样都没少,而且孩子的年收入也不低。

    有时顶着压力做证实法的事时,旧势力会演化出一系列的假相,给我的感觉好象是做了这件事就会遭迫害。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把个人的得失放在首位,也许会退缩。如果把救人、证实法放在第一位,就能得到师尊的加持与保护。每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就一边背法,一边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往前走。师尊就把我的怕心、自保的心、为私为我等的人心给去掉了。这时,就会出现“柳暗花明又一村”[2]的奇迹!

    再次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加持我走正走稳修炼的路!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真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弟子的伟大》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6/188438.html>

    新冠病毒死亡率:红州仅为蓝州的一半

    文/李济、颜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本文将美国大选选情的现有数据与新冠病毒死亡案例数的数据放在一起分析,发现从二零二零年五月到十一月,虽然疫苗还未发布,但疫情一直持续和明显下降。同时,还发现红州(被认为川普获胜)的病毒死亡率(死亡数除以染疫人数)仅为蓝州(被认为拜反右获胜)的一半。

    图示:蓝州病毒染疫死亡率高于红州1-2倍

    数据采集时间分别为:2020年1月22日至11月11日武汉封城至今,和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1月11日美国大选期间。图示如下:


    Fig.1: The blue bar represents the average death rate of blue states, where Biden is projected to win. The red bar represents the average death rate of red states, where Trump is projected to win. The death rate in each state is derived using the total death divided by the total COVID cases in that state, and the average is taken over all of the relevant states. The time range is 1/22/2020 to 11/11/2020.
    图1:蓝色柱条代表蓝州的平均死亡率,这是预计拜反右将赢得胜选的州。红色柱条代表预计川普(特朗普)将赢得胜利的红色州的平均死亡率。每个州的死亡率是用该州的总死亡人数除以该州的新冠病例总数得出的,取所有相关州的平均值。数据采集时间: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11月11日。

    按照时间来看,蓝州新冠病毒染疫死亡率长期高于红州1-2倍,如图2所示。


    Fig. 2: The solid red line represents the death rate in the red states, where Trump is projected to win, while the solid blue line represents the death rate in the blue states, where Biden is projected to win. The death rate is the number of total COVID deaths divided by the total COVID cases. The time range is from 5/1/2020 to 11/11/2020, where sufficient cases are available for calculating the death rates.
    图2:红色实线表示在红州(预计川普将获胜)的死亡率,而蓝色实线表示在蓝州(预计拜反右获胜)的死亡率。 死亡率是新冠疫情总死亡人数除以总的新冠疫情病例数。数据采集时间: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1月11日,这里有足够的案例可用来计算死亡率。

    中共病毒数据来源于CDC COVID Data Tracker。若无特殊标明,我们使用2020-01-22到2020-11-11的数据。选举数据来源于图3。到目前为止,因为舞弊现象的暴露,还有六个州在重新计票、要求重新计票或进行法律诉讼,所以这六个州不包括在我们的统计之内。它们分别是:亚利桑那州(AZ)、佐治亚州(GA)、密西根州(MI)、内华达州(NV)、宾夕法尼亚州(PA)和威斯康辛州(WI)。

    图3:
    图3:《大纪元时报》绘制的2020年美国大选选情图

    红州包括(25个):
    阿拉巴马州(AL)、阿拉斯加州(AK)、阿肯色州(AR)、佛罗里达州(FL)、爱达荷州(ID)、印第安纳州(IN)、爱荷华州(IA)、堪萨斯州(KS)、肯塔基州(KY)、路易斯安那州(LA)、密西西比州(MS)、密苏里州(MO)、蒙大拿州(MT)、内布拉斯加州(NE)、北卡罗来纳州(NC)、北达科他州(ND)、俄亥俄州(OH)、俄克拉荷马州(OK)、南卡罗来纳州(SC)、南达科他州(SD)、田纳西州(TN)、得克萨斯州(TX)、犹他州(UT)、西弗吉尼亚州(WV)、怀俄明州(WY)

    蓝州包括(20个):
    加利福尼亚州(CA)、科罗拉多州(CO)、康涅狄格州(CT)、特拉华州(DE)、华盛顿DC(DC)、伊利诺伊州(IL)、缅因州(ME)、马里兰州(MD)、马萨诸塞州(MA)、明尼苏达州(MN)、新罕布什尔州(NH)、新泽西州(NJ)、新墨西哥州(NM)、纽约州(NY)、俄勒冈州(OR)、罗得岛州(RI)、佛蒙特州(VT)、弗吉尼亚州(VA)、华盛顿州(WA)和夏威夷州(HI)。(注: DC为华盛顿特区; NY(纽约州)不包括纽约市。)

    红州的染疫死亡率低于蓝州是普遍现象

    也许有这样的疑问:蓝州平均死亡率高并不代表所有州都高,同样红州低也不表示所有州都低。假若某个蓝州的死亡率很高,可能把平均数也拉高。那么排除最高和最低死亡率,然后求其它所有州的平均死亡率为2.11%。20个蓝州里面,有10个(50%)高于此平均数,占了一半;而25个红州里面,只有4个(16%)高出平均数。这充分说明了红州的染疫死亡率低于蓝州是一个普遍现象,而非个体案例。

    人口组成因素不影响染疫死亡率

    我们知道新冠病毒感染的死亡病例中不乏老人和并发症患者,不同的人口结构也许会导致不同死亡率。那么,是否由于人口结构的差异导致了红蓝州死亡率的差异? 举具体例子,爱荷华州(IA)和新泽西州(NJ)分别是红州和蓝州,在65岁以上人口分别是IA为17.4% 和NJ为16.5%,而爱荷华州的死亡率为1.1%,远低于新泽西州的6.3%。人口组成的因素也可以排除。

    同时我们看到,虽然红州的感染数要远高于蓝州的感染数,(由多种因素导致,包括红州人口基数大),但是其死亡总数却低于蓝州。

    新冠病毒的杀伤力有政治倾向吗?

    新冠病毒的杀伤力为什么在红蓝州之间出现了差别呢?难道病毒能识别政治倾向?

    笔者认为,新冠病毒是不政治的,但却对正邪、善恶有相当的识别力,虽然科学尚未认识和证实这种属性。

    红蓝本身代表的是政治倾向,可是这次美国大选却超越了政治能涵盖的范围。明慧网《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一文中的阐述,“这次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是神魔之争。川普是神选之人,要回归传统,要解体中共;而另一方是要破坏传统,要在美国甚至全球搞中共的社会主义那一套。”这也许能解释为什么新冠病毒死亡率与这次大选之间的关联性:所以本文通过数据分析所显示的,不是红蓝州本身导致的不同结果,而是因为各地的人在善恶之间的选择不同而导致的不同结果,所以你身在红州或蓝州并不重要。

    当然,大选前早已有染疫死亡的了,所以我们探讨的并不是大选与瘟疫的直接关系,而是通过这个现象看到可能存在的背后的本质,这样的本质已呈现在数据中。通过在数据分析中看到的一些清晰的现象,结合内心中所秉持的善良正义,我们也许能得到一些防疫启示。明白善恶、对错,选择善、选择做对的事情,那么在人明辨正邪的前提下,瘟疫是无法把人怎么样的。

    川普总统抗疫有效,灭共是杀手锏

    本文的数据分析,冥冥中似乎也在披露川普总统有效抗疫的杀手锏或者秘方——

    我们都知道,从2020年1月新冠瘟疫在中国爆发至今仍然蔓延全球的11个月中,川普在美国的抗疫,并没有依靠疫苗(美国的疫苗在2020大选前未得投放市场),也没有依靠口罩和社交距离(他的选举活动大多以正常的人与人接触的传统方式进行,比如现场集会等;白宫每日疫情发布也都是现场会议而不是视频会议)。那么他的抗疫杀手锏是什么呢?莫非是他主导的拒绝社会主义和灭共的系列正义行动?如果是这样,那么支持川普的人群(红州)中,选择正义的人多、染疫死亡率底,也就顺理成章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9/188319.html>

    大陆法会|去掉怕心显慈悲 同修相伴闯难关

    文/东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尊敬的师父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二零一六年春天,我结束了两年的冤狱迫害,从黑窝回到家,正赶上省公安厅所谓的“专案组”在本地迫害大法弟子。有的同修被绑架、抄家、骚扰,也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正在我想暂时什么也不做、好好系统多学学法、调整好自己的时候,同修和我商量,让我承担起一个片区的协调工作。当时,真是感到压力很大。

    经过几天的学法后,我明白了,应该放下自我,把助师正法的需要放在首位。从那天开始,我就在师父的引领下,走到了今天。借本次法会之际,把我这几年经历的记忆深刻的几件事情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在配合营救同修中修去怕心

    就在我从黑窝回来才十几天时,一位曾参与营救过我的A同修被绑架迫害了。当时同修们的整体修炼环境被破坏了,能有正念主动出来参与营救的同修没有几个。A同修的妹妹也修炼,她找我去给A同修的家属讲真相,让家属请律师。

    我的怕心一下就起来了,因为两年前我就是配合律师时被绑架的,那阴影挥之不去。我心想:“我刚从黑窝回来,怎么还让我参与啊?”但转念一想:在我被迫害的两年中,同修们前后为我请过四位律师。请律师无论对揭露迫害、救人,还是帮助难中的同修升起正念,都会起到正面的作用,在这方面,我是深有体会呀!

    可是突破怕心,迈出这一步,真的很难。但是我想,无论如何我得去见见A同修的丈夫。当时A同修的丈夫对请律师没有正念,担心请律师白花钱,还得重判。我就顺着他的担心讲,我根据自己的亲身体会,讲了请律师无论对身处黑窝中的同修减轻被迫害、环境的改善,还是对难中同修的鼓励和帮助,都是有正面作用的。特别是律师通过阅卷和接触公检法人员,能了解是谁在参与迫害以及迫害A同修的伎俩,律师还可以有针对性的控告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让他们不敢对A同修肆意妄为。一同去的同修配合我又讲了大法真相。A同修的丈夫明白了,当时就同意请律师营救同修。

    然后,我就和一位配合营救的同修说:“我就能配合到这儿了,后面的事,我就做不到了。”

    律师请来后,同修整体配合不上来。有一次,只有一位同修自己去接待律师。这位律师还不太明白真相,同修就又让我去给律师讲真相。而我当时的状态也不好,反应都很迟钝,怎么讲啊?我就请教同修。同修说:“你就讲你在黑窝里能触动你心灵的事。”于是,见到律师后,我就和他讲了我被中共关在黑窝里,维权律师是怎样鼓励我,怎样从法律的角度为我无罪辩护,顶着巨大的压力,不畏邪恶打压,不怕条件的艰苦,为维护我的权利与法官据理力争,赢得了世人的赞叹和业界的推崇,也赢得了我地大法弟子的尊重。

    回来后,同修鼓励我,说我讲的很好,与律师配合的局面打开了。当时同修很包容我,我能去就去,做不到,也不勉强我。于是我一点一点的参与了進来,从一审、二审,最后又申诉到省城监狱。过程中,我去掉了很多怕心。

    有一件事很难忘:因为法院和监狱都不作为,律师就写了诉状,要控告省长。法院不敢接律师的诉状,要到上级请示。而被迫害的这位A同修就是控告元凶江泽民和省里的责任人才被绑架的。这次告省长,我们会不会也被迫害?要不要走下去?那天早上,同修们在省城针对此事做了一次很严肃的交流。我记不得当时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只记的那一刻,我放下了自己的身名利益。

    从这件事以后,我从被迫害的阴影里真正的走了出来,所有参与的同修都有了升华,而我们营救狱中的同修、救人也有了实质性的進展。在师父的加持下,省高法法官也通过A同修的案例了解了真相,有的法官表现的很正面。特别是在这所监狱里,实现了律师会见到同修零的突破,让这所监狱的狱警知道了有律师在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对里面的恶人也是一次震慑。

    A同修从狱中回来说,律师会见了她以后,她就升起正念来了,知道外面同修在营救她,她很受鼓励。从那时开始,狱警、犯人不敢再迫害她了,里面很多同修的环境都在向好的方向转变。

    一次,同修对我说:“呀,你现在行了!哪里都敢去了,也不用戴大口罩了(那时还没有中共病毒疫情)。”此时,我也发现自己不那么怕了。

    我体会到:这是在静心学法的基础上,再加上一次次的放下自我,去为众生和他人着想,在面对环境的过程中,师父把我那些怕的物质逐渐拿掉了。

    二、陪伴同修走出关难 共同破除旧势力迫害

    同修对我说:“C同修被病业迫害的很严重,不敢睡觉,怕一睡着就死过去,已经两个多月没睡了。你去帮帮她吧!”

    一见C同修,我大吃一惊,她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一脸憔悴,整个人瘦了一圈,背也驼了,头发掉了一半。两个月前,C同修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当时她血压高,躺到地上,就不能动了。警察把她送到医院,诊断是脑梗,警察怕担责任,就以取保候审的方式把她放回家了。

    因配合警察在取保候审的单子上签字了,回家后,C同修一直自责自己没做好,就把自己封闭起来了。她已经两个月没睡觉了,神志恍惚。见到我,她一连串提出三个请求:一是去她家给她的丈夫讲真相。她丈夫在她被迫害时,怕警察抓到证据,把大法书毁了。她丈夫不认错,不写声明;二是陪她学法;三是晚上去她家陪她住,她夜里状况严重,怕死。我一直是独身,没有在别人家住的习惯,但是面对这位难中的同修,特别是她在难中还想救她丈夫,我就答应了她的要求。

    见到她丈夫后,我就从理解他的角度给他讲真相。我说:“姐夫,我理解你不是真心想毁大法书,你是怕警察把大法书抄走,然后以此所谓的‘证据’来迫害我姐,你是想保护我姐。”听我这么说,他直点头。然后,我就给他讲了发生在我身边的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毁坏大法书后遭恶报的真实例子。希望他发自内心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声明弥补自己的过失,他都认同。

    我看到他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双手还有点抖,就说:“我帮你写个声明,你自己签上名字就行,大法师父看的是你这颗心。”于是,他在声明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C同修丈夫的改变对她精神上是个鼓舞。但是,对难中同修最大的帮助就是怎么能把法学進去。所以,第一天晚上在她家住的时候,我就和她商议,我说:“咱俩背法吧,背你最熟悉的《洪吟》。我背,你就和我一起背。你想不起来的,就听我背。”于是她躺在床上,我盘腿坐在地上,一首接一首的背。开始她和我一起背,一会儿,我就听到没有动静了,原来她睡着了。过了二十多分钟,她醒了,说:“我都两个月没睡觉了,刚才睡的真香啊!”

    我第一天去她家,就对她说:“我每天晚上来陪你学法,在你家住,第二天早上发完六点正念,我就回家。我不在你家吃饭,你身体这个状态,我也不想给你添麻烦。再说咱们是同修,纯净点,只需要好好配合。”所以,每天早上我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赶紧炼功,一天不落,因为我要保持好的状态,才能更好的陪伴同修走出难关。

    C同修家的房子二百多平米,我和C同修住一个带卫生间的主卧,这样,我晚上照顾C同修就比较方便。一天夜里,C同修丈夫过来看她,见我坐在地上给A同修背法,他很感动。

    C同修的弟弟、弟媳很关心她,有时就过来看她,见她状态不好,就动员她去住院。有一天,他们又来了,我就对C同修说:“我在屋里给你发正念,加持你。你打起精神,出去接待他们,让他们看到你好转的样子,就不会再催促你去住院了。咱们不能让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干扰亲人。”C同修就出去接待他们,他们见到姐姐的状态好多了,也就放心了。

    C同修发正念受到干扰很大,她一发正念就难受。有一天,我给C同修一连发了两个小时的正念。开始她痛苦的不行,结束后,C同修高兴的说:“我突破了发正念,能静下来了。”

    一天晚上,我和C同修从外面回来,在电梯里她就站不住了。到家以后,她脸色蜡黄,躺在床上,象一滩泥一样,好象命悬一线的样子。她的丈夫吓坏了,就要找C同修的弟弟和女儿,一起打120,送她去医院。我就对她说:“你快求师父,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出去和你家姐夫说几句话。”

    我就出去对她丈夫说:“姐夫,你先别着急,你看现在都晚上九点多了,真正的专家都下班了,现在都是值班的大夫。而且就是去医院,也做不了什么检查。你看这样行不?你给我们一晚上的时间,我俩发正念、学法。如果明天早上你觉的不放心的话,咱们再去医院也不迟啊,你觉的呢?”

    她丈夫答应后,我赶快進屋里和C同修交流,我说:“曾经有一个同修在黑窝里受到极其残忍的酷刑迫害。他说:‘被五根绳子绑在床上的滋味是极其痛苦的,浑身上下说不出的难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难熬。我想一天不是由二十四个小时组成的吗?一小时不是由六十分钟组成的吗?一分钟不是由六十秒组成的吗?我问自己,再多坚持一秒行不行?肯定没问题!那我们就一秒一秒的坚持,坚持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吧!’”

    “姐呀,师父告诉过咱们,即使提前走了,也不归三界管。可是你想想,你以前讲真相劝退的那些得救的生命,想想我姐夫家族里你讲过真相的那些亲人们,和你家族里那些听过你讲真相的亲人们,还有你身边的亲人,你的小外孙女,这么多的众生,如果你走了,谁还能救了他们?谁再讲真相他们能信啊?!姐,咱不为自己,咱们就为这些得救的和还没得救的众生,咱也不能放弃,哪怕坚持一秒,咱们也要坚持啊!”

    C同修看着我,她眼里满是慈悲,对我坚定的点了点头。我说:“咱俩发正念吧。”她说:“我发不了了,咱俩学法吧。”我说:“好,我给你背师父的经文《位置》。”

    我背师父的法:“一个修炼的人所经历的考验是常人无法承受的,所以在历史上能修成圆满的才寥寥无几。人就是人,关键时刻是很难放下人的观念的,但却总要找一些借口来说服自己。然而一个伟大的修炼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验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我为在能否圆满的考验中走过来的大法修炼者祝贺。你们生命不灭的永远以至未来所在的层次,那是你们自己开创的,威德是你们自己修出来的。精進吧,这是最伟大,最殊胜的。”[1]

    我一遍一遍的背,后来C同修就和我一起背,不知背了多少遍,背到她能挺住了,我就发正念。记得那次发了很长时间的正念。

    第二天早上一醒来,感觉C同修的状态已经大有好转,我就鼓励她说:“要打消你丈夫送你去医院的念头,你赶快精神起来,去厨房做饭。”等她丈夫起来一看,C同修能在厨房做早餐了,他惊叹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也不提去医院的事了。而作为大法弟子,我知道,是C同修的佛性出来了,是她有了为众生着想的那一念,慈悲伟大的师父就化解了这场魔难。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到了晚上,我再去C同修家的时候,我就和她说:“我想炼功,你和我一起炼吧,你能炼多少就炼多少,我炼两遍。”从最初,她跟着我炼一遍,到后来能坚持跟着炼两遍。过后,她和我说:“你知道吗?当我第一次跟着你接连炼两遍功的时候,把我难受的都想给你跪下,求你别炼了。可是看你闭着眼睛静静地炼功,我就不忍心打扰你了,就坚持着硬挺着跟你炼。现在我也突破了,也能炼功了,也愿意炼功了。”

    一天,C同修的丈夫对她说:“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头发都白了,没个人样,也不去收拾收拾。”于是,我就陪着C同修去她平时常去的发廊,想把头发焗黑。那个发廊里的人都认识她,她以前给发廊的人讲过真相,人家也知道她是法轮功学员。这次去了之后,大家看到她,都很惊诧,在一旁悄悄的嘀咕:“这个人以前可漂亮、可精神了,现在怎么这么衰老,一定是她们家里出了什么事。”

    C同修弄完头发,赶快就出来了。看到她很沮丧的样子,我就说:“你这个样子不是修大法造成的,而是被邪恶迫害的。你应该堂堂正正的告诉她们你被迫害的真相。否则,这些众生也会误解你。讲迫害真相,这不是给大法抹黑,而是揭露邪恶的迫害,就是在救人!”听我这么一说,她说:“这也是我的一个心结,觉的自己没修好,给大法抹了黑,都觉的没法讲真相了。听你这么说,我心里敞亮了。”C同修转身就回去了,给发廊的人讲自己被警察无端绑架、遭受迫害的真相,告诉他们如果不是大法师父再次救命,她这次就没命了。看到同修又能堂堂正正的讲真相了,我从心底里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

    大约有半年多的时间,C同修彻底走过来了。她的好转在常人中起到了很好的证实法作用,她外孙女看她病业时的样子,就不学法了;看她好起来了,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又开始学法了,现在能背好多首《洪吟》。总盯着C同修并让她去医院治疗的弟弟、弟媳也开始学大法了。C同修的变化对其他病业关中的同修也是很大的鼓励。

    三、协调中放下自我 配合整体

    1、修掉妒嫉心

    去年,我们片区准备让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年同修去市里大组做协调工作。得知这一消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在这一片我付出了很多,我再差,难道还不如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吗?”有些不服气。那些天,做事都很消极。

    直到有一天学法,学到师父讲:“咱们讲个故事:《封神演义》中的申公豹,看姜子牙又老又没本事,可元始天尊让姜子牙封神。申公豹心里就不平衡了:怎么叫他去封神哪?你看我申公豹多厉害,我的脑袋割下来还能回来安上,怎么不叫我去封神呀?他妒嫉的不行,老跟姜子牙捣乱。”[3]

    我恍然大悟:“这不是在说我吗?我这不就象是申公豹吗?我怎么能妒嫉同修呢?协调同修让她去,一定有道理。再说,在修炼这个环境中,做协调人也不是官,为什么把这事看的这么重呢?就是妒嫉心在作怪。”当我发现并解体了妒嫉心以后,这时再看老同修身上全是优点:对法的坚信、心性扎实、学法发正念认真等。至于她不常上明慧网,不会上明慧信箱发消息,我应该默默配合才对,这是给我修的,是我应该扩大容量了,放下自我和有片区的分别心,配合整体。

    2、放下自我

    前几天,我地某片区有两位同修被绑架了。知道消息后,我和同修去找家属了解情况,到派出所门前发正念,积极配合营救同修。

    一天,我去一位同修家,同修正愁找不到人陪她去看望被绑架同修的家人,想了解被绑架同修的情况。见到我,她劈头盖脸就给我一顿数落,说我不负责任,不关心被绑架的同修,有分别心等。要是在以前,我会有很多解释的话。而这次同修说我,我没做任何辩解,只是默默的无条件的向内找自己。

    等同修说完后,我说:“咱俩给被绑架的两位同修发正念吧,也清理同修及她们家人的空间场,然后我们一起去看同修的家人。”由于我放下自我,无条件的向内找了,师父就加持我,我俩坐下,发了三个小时的正念。我的心很静很静,整个身心被能量包容着,无比舒服,而且能感受到自己发出的强大正念。发完正念,同修说:“怪不得我说你,你一句也没解释,你的定力很强。我能感受到你发正念心很静。我一开始心不静,后来也静下来了。”

    我俩买了水果,去看同修家人,没想到却被同修家人给赶了出来,还要报警。回来的路上,我就向内找:去看同修的家人,心不纯净,不是发自内心的去关心对方,而是去打听消息;没有从同修家属的角度着想,说话的态度和语气不够慈悲;还没有完全放下自我、把同修当作亲人。找到这些人心,我就发正念解体它。

    第二天,我就上街给被绑架的同修买了衣服,并找别的同修配合我去看守所,给两位同修存钱、存衣物,让同修感受到大家的正念加持。

    我们这片还有位老年协调人,也是近八十岁,有些协调的事情跟不上,我也主动去配合。去年七月,她们片被绑架的同修,因中共病毒疫情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面临着被非法庭审。同修建议请律师,家属不同意,负责营救的同修也不怎么积极。同修说我:“你们得向内找,什么心在阻挡大法弟子走正路救人?”我想:“还用找?都明摆着呢,不就是怕和畏难情绪吗?”

    那几天,为了让自己升起正念,我就背师父的法:“你们是人类的希望。振作起来象北美大法弟子一样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别被人的框框挡住。别被邪恶吓倒,因为历史是为你们留下来的。”[4]

    我们同修一起交流:珍惜修炼的机缘,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我和同修配合,先去给家属讲真相,家属由反对到最后同意请律师。律师来了,我就去配合接待。

    就在接待律师期间,我地频频传来所谓“公安内部消息”,造成人心不稳。律师去本地办案的干扰也很大,法院庭长就是不见律师,律师在我地驻留四天。由于这些干扰,又想到法院里的摄像头最清晰,这个时候去,会有很大危险。在场同修都同意第二天让家属陪律师去法院,我们在家里配合发正念就行了。

    晚上回到家里,我的心里很不踏实,心想:如果不陪律师去法院的话,律师有什么需要,遇到什么难处,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能及时配合好呢?于是,我就找同修交流,同修说:“真正的信师信法,就不会被假相所迷惑。就象唐僧取经一样,每前進一步,都会有魔,不是火焰山就是妖精洞,要想取得真经,就得放下生死之念。”是啊,我怕什么啊?不就是身名利益吗?为助师正法,有什么放不下的呢?

    第二天早上,我打车直接就去了法院。刚坐在出租车上,就听司机说:“哎呀,我这车是新修的,马力老足了,轻轻一踩离合器,就蹭蹭往前窜,老猛啦!”我一听,这不是师父借常人之口鼓励我吗?修去了怕心、人念,正念就很足,什么也不怕,就会勇往直前!

    到了法院,只见律师在一个劲儿的打电话,法官不接电话,同修家属就在旁边一个劲儿的说泄气话:“不接电话,就别打了。别把他们惹急了,把事情弄大了,再给重判,就更不好了。”我一下子明白了大法弟子的责任,我就把同修家属叫到一边,安慰他说:“法官为什么不接电话,不敢见律师?就因为他们在你家抄走那几本大法书,根本就不是迫害你妻子的证据,他们明知道自己是知法犯法,所以才惧怕见律师。”律师对同修家属说:“你回去吧,有她(指我)一个人陪着我,就行了。”我再一次明白了维权律师也需要有大法弟子作为主角在场,他心里才踏实。

    同修家属走了以后,法官还是一直不接电话,律师就说去中级法院控告他们。在去中级法院的路上,师父给我智慧,让我提醒律师,把律师函用特快专递的方式邮寄给法官。之后,我陪着律师走了好几个部门。律师很感触,说:“我从业三十年,从没遇到过法官不敢见律师的。我看到你没有一点退缩的意思,今天没有你的陪同和出主意,我走不了这些部门。你们地区的大法弟子很负责任,谢谢你!今天我请你吃饭。明天早上,去法院,还是你陪我去。”我想,是师父在鼓励我。我说:“我是本地人,您远道而来,是客人,还是我请您吃饭吧。”

    最近学法,师父不断的让我明白法理,这个明白是生命微观中明白的,身体都有感受。修炼状态也有变化,在假相的迷惑中,不怎么被带动了,能稳住心。发正念,也感觉能静下来,被能量包围着。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魔炼,我更珍惜师父给我安排的每一个修炼环境,更加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和付出延续的有限时间,更珍惜在世间与同修配合助师正法的修炼机缘。

    最后,以师尊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当我们走过这段历史的时候,回过头来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说我做了我要做的,(鼓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5]

    谢谢慈悲伟大的恩师!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位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法国法会》
    [5]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7/188447.html>


    加拿大保守党促政府对中共采取行动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记者章韵加拿大报道)2020年11月17日,加拿大保守党领袖欧林·奥图尔(Erin O’Toole)在国会提出了动议,呼吁政府对中共采取行动。该动议称,中共正在威胁加拿大的国家利益和价值观,呼吁政府在国会接受该动议后的30天内,就华为是否能参与加拿大5G网络做出决定;制定计划打击中共在加拿大境内的非法运作。

    '图1:加拿大保守党领袖欧林·奥图尔(Erin O’Toole)'
    图1:加拿大保守党领袖欧林·奥图尔(Erin O’Toole)

    保守党领袖: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奥图尔说。

    保守党当天在国会提出的动议是:鉴于(1)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在威胁加拿大的国家利益和我们的价值观,包括加拿大境内的华裔加拿大人;(2)加拿大必须拥有强有力和基于原则性的外交政策,并与盟国一道采取行动。

    该动议通过国会呼吁政府:(1)在国会接受该动议后的30天内,就华为是否能参与加拿大5G网络做出决定;(2)制定一项强有力的计划(正如澳大利亚已做的那样),打击中国(中共当局)在加拿大境内不断加剧的运作,以及其对居住在加拿大的加拿大人的日益增加的恐吓,并在该动议获接受后30天内提交该计划。

    自2018年12月初至今,中共当局已经监禁加拿大公民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斯帕弗(Michael Spavor)接近两年。此举被普遍认为是加拿大依加美引渡条约,逮捕了在美国被控刑事欺诈等罪的华为高管孟晚舟后,中共的报复行为。

    美国一直在向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五眼情报共享网络盟国施加压力,要求禁止华为5G设备,因为美国认为,华为帮助中共政权从事间谍活动。

    奥图尔说:“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首先,我们呼吁自由党政府能使自己的脊梁骨硬起来,在这项动议获接受后30天内,就华为能否参与加拿大5G网做出决定。”

    他说,在加中贸易中,中共进行知识产权盗窃、造假及数字盗版等,“这些是现实。”

    对于华裔加拿大人受到中共代理人威胁的问题,奥图尔说:“当一个独裁政权(对加拿大)的影响如此之大时,如何在加拿大领土上保护加拿大公民,就成了一个需要讨论的问题。”

    奥图尔表示,他希望在国会就此事进行辩论,并希望有一种新的策略来应对加中关系。

    外交部长:不容外国政府在加拿大实施威胁

    '图2: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
    图2: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

    对于中共当局在加拿大境内对华裔加拿大人施加威胁的行为,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11月17日在国会回应时表示,不能容忍任何外国政府的这类行为,并表示可能对肇事者提出刑事指控。

    据《全球新闻》(Global News)报导,商鹏飞说:“这是我和我的同事们都极为关注的事情。在加拿大,任何关于骚扰和恐吓个人的报告都是令人不安的,都不会被容忍。”

    他敦促遭受任何恐吓或威胁的加拿大人向警方举报。他说,加拿大骑警将继续调查相关个案,以期根据《刑法》提出指控。“公共安全部长将很快提出更多措施,以保护加拿大人的安全。”

    他说,政府意识到,需要有“新的方法”与中方打交道,并需依赖与盟国的合作,在国际社会倡导人权及尊重国际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0/188335.html>


    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是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立的一个监区,所有法轮功学员入狱都要先去十二监区所谓“转化”,遭受想象不到的各种残酷迫害手段。

    法轮功学员赵红梅、周玉桢被以李芳为首的犯人罚站也是几天几夜不让睡觉,还被揪头发、揪阴毛,夜间她们痛苦的尖叫声格外凄惨刺耳。为反迫害,赵红梅绝食四天抗议,现在她的体重由被抓时一百四十斤减到不足八十斤。(赵红梅在看守所还被大抻过)。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桓仁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几乎每天都被迫害,有时被拽到监控死角毒打。朝阳地区法轮功学员林梦芬在十二监区时,由于不转化,被狱警指使以李晓芬为首的众多犯人迫害罚站四天四夜不让动,致使林梦芬大便便在裤裆里。林梦芬后被转到十一监区。

    朝阳法轮功学员姜伟,原在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一小队多次遭受折磨,被犯人在楼梯上拽着脚往楼下拽,还被喷过辣椒水,后来被送到十二监区迫害。

    所有送到十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都受到的相同迫害:不转化就不让洗漱、上厕所不给手纸;被众多犯人逐个围着骂师父、骂大法;不准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恶犯拽到监控死角十二小时罚站并暴打,逼到说所谓“转化”为止。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残忍迫害。丹东法轮功学员张伟,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七小队遭受迫害,因为炼功经常被戴上手铐,因抵制所谓的“转化”,遭三次群殴,腰被打伤,犯人叫嚣不减刑也要打服她。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号,张伟写两封控告信,一封是起诉江泽民的,一封是控告女子监狱警察极端执法,残害法轮功学员,让狱方科长李晓婷代发,李答应给发,给没给发无法查证。

    还有一个叫叶中秋的法轮功学员,在一监区十小队多次遭受犯人打骂,后来又转到一小队也是多次遭受犯人虐待,最后被迫害到成脑血栓症状。一小队队长孙爽。还有,大连法轮功学员周海燕被强制劳动,不干活就罚站、罚蹲。白玲、赵鸿鹅因不转化被关在谈话室罚站,从今年四月份开始不知现在怎么样了,是否解除。一监区三小队队长申小丹。

    2019年至2020年1月,二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被非法关押:

    姓名 地区 年限 姓名 地区 年限
    赵红梅 锦州 2年半 王玉芬 不详 3年
    任文曼 北京 3年 王宏涛 锦州 2年半
    周玉桢 锦州 4年 王海超 不详 3年
    燕文芹 不详 4年 杨玉华 大连 4年
    仲淑娟 锦州 7年 杨玉荣 大连庄河 4年
    姜伟 朝阳 12年 张秀英 本溪桓仁 4年
    匡宏 鞍山 3年 沈忠芹 沈阳 3年
    赫克清 鞍山 2年 于海萍 辽阳 2年半
    王树棉 大连 3年 王秀珍 鞍山 1年(已回家)
    韩爱珍 朝阳 4年 殷申 大连 1年(已回家)
    林梦芬 朝阳 9年 另有4名同修情况不详。

    辽宁女子监狱警察名单及联系方式:下载(20KB)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6/188435.html>


    吉林金敏被劫持两月无音信 八旬老父亲探视无门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金敏女士2020年9月11日在永吉县双河镇给出租车司机讲真相被诬告,遭绑架,9月14日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0月23日被非法批捕,目前情况如何,家人都不知道,其八旬父亲探视、申冤无门。

    '金敏'
    金敏

    吉林市公检法司部门以疫情期间严禁接待外人为借口,拘留所不许家人接见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看守所不许直接存钱存衣服等,得用银行储蓄转入看守所。此外,还不许请外地律师,请本地律师一律得做有罪辩护。这样法轮功学员一旦被绑架关押,家人就很难了解到消息,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已被送进监狱很长时间家人才知道消息。中共六一零、公检法人员黑箱操作,践踏法律与良知。

    2020年11月8日,金敏的八旬老父亲带着大女儿去打听小女儿金敏的消息,老人打车去近百里的永吉县公安局,早9点30分到公安局,公安局门卫警察问什么事,老人说我姑娘因告诉人躲瘟疫,记住法轮大法好,告诉人真相就被抓了,这救人犯了什么法?两个月了连通知书都没人,今天就问问我女儿现在人怎样?案子到哪了?我们得知道情况。警察给老人试体温、登记,折腾完后也不让进屋,声称得到的消息是我们不了解情况,你们得去派出所问情况。

    老人和大女儿又打车去派出所,派出所里的警察态度很凶,说案子已交上去了,我们这不管了。老人说我要找所长,他们说,所长不在。老人问:我姑娘犯什么罪了?他们很凶的说她宣传法轮功。老人问案子在哪,他们说你们去永吉县检察院找吧。

    老人和大女儿又打车到口前永吉县检察院,检察院大厅有值班警察,老人说明来历,给警察讲真相,对方说你别跟我讲这些,别说了。老人说,派出所说案子在你们这呢,警察上电脑查完说没在这,说你们还得去公安局找。

    老人和女儿又去公安局,警察还让登记,说法轮功的事我们不知道、也不能随便问,然后他找出来一个警察,说是主任。这个主任说,法轮功的事保密,我解答不了你的问题。老人说那我找局长,他说我们多长时间都看不到局长,要见局长得预约,三天五天,十天八天不一定。

    这样老人和大女儿折腾一天,累的够呛,到哪哪推,最后还是不了了之,金敏的冤案现在到哪了还不清楚。

    金敏今年53岁,因为修炼法轮功,坚信真、善、忍,遭中共残酷迫害,被非法开除公职,曾九次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

    关于金敏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屡遭迫害,吉林金敏女士又被绑架关看守所》《吉林省通化市金敏被迫害生命垂危》等。

    双河镇派出所所长 刘俊鹏 手机:13904446822
    副所长 刘杰 手机:13943214500
    警察 年洪凯 电话 15974905555
    王淮春 电话 17604424906
    郝风祥 电话 17604424905
    靳海洋 电话 17604424904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3/188393.html>


    村镇干部上门骚扰 法轮功学员正念面对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居住在河北沧州市的侯东亮及家人回到老家孟村镇。孟村镇四庄子村村书记邢福宝给侯东亮的父亲打电话要求见面。

    当天下午,村书记邢福宝、村长邢万州、会计邢万海三人来到侯东亮家,说:“孟村县公安局和孟村镇政府给我们开会了,关于法轮功的事。我们已经和上级说你家都不炼了,你们写个保证书我们交上去,然后你们在家里炼也没人知道。”

    侯东亮说:“请你们告诉上级,我们没有放弃修炼,修真、善、忍不能撒谎。也不会写任何保证书。”村书记等人说:“你就当配合我们工作,给我们个台阶下,我们好交差。不写的话派出所逮人、拘留。”侯东亮说:“信仰如生命,命在信仰在。我把话说到底了。再者说,你们让写保证书,有法律条文或是法律依据吗?在人没有违法犯罪的情况下不会被随便拘留。”他们说:“知道你们都是好人,但是上面给我们压力了”。

    交谈时,村书记用手机偷着录像,被侯东亮发现并制止,令其删除了手机上的视频。

    村书记怕交不了差,又打电话叫来了镇政府三人。侯东亮礼貌的请他们进屋。能看出来镇政府的人员也不愿意来骚扰。进屋后,侯东亮先问他们的名字。其中一人说:“问名字干什么?”侯东亮说:“我需要知道你们是谁,才可能与你们交谈。”他们分别是:孟村镇政府综治办主任李丛笑、包村干部王志文、以及张勇。他们说话都比较客气。

    李丛笑说:“哥哥,我脱了这身工作服咱们都是平民老百姓。谁也不能说‘真、善、忍’不好。不让你放弃炼功,你就写一个不参与政治活动、不散发法轮功传单的‘保证书’就行。咱们生活在共产党的社会,什么不是党给的?”侯东亮说:“我花了好多钱在市里买的房子是共产党给的吗?我每月劳动所得的工资也是共产党给的吗?‘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没有违法犯罪,你们让写的保证书没有法律依据,我肯定不会写的。我知道这是你们的工作,你们也不容易,但是我不会配合的。村干部都在,你们可以询问他们,也可以在自来屯这七个村打听一下这一家人如何?有没有干过什么坏事?”

    大概说了二十多分钟,他们就要离开。侯东亮及家人,出于礼貌将他们送出大门外。

    他们走后,村干部非得要求写一个他们来过的说明,要求签名按手印。被侯东亮及家人拒绝。显然村干部受到来自上级中共各部门的压力。

    四庄子村书记 邢福宝 18503174979
    村长 邢万州 13832714279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9/188671.html>


    曾陷中共冤狱 四川伍正芳、李宦英被扣发养老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近期开始,四川省、市人社部违法、违宪扣发法轮功学员在服冤刑期间领的养老金。八月份开始,内江市法轮功学员伍正芳被内江市中区社保局非法停发了养老金。九月份开始,内江市法轮功学员李宦英被四川省社保部门扣发养老金。

    自己缴纳养老金 伍正芳如今被掐断生活来源

    四川内江轮功学员伍正芳,从今年八月开始至今,就被内江市中区社保局非法停发了养老金。

    伍正芳,年近七十岁,曾工作于国营内江市针织厂,厂倒闭后,成了下岗(失业)工人。在自己缴够了养老保险后,合法领取养老金。伍正芳因修炼法轮大法,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几次被绑架到洗脑班,曾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伍正芳在家,被内江市中区牌楼坝街道社区、派出所等邪党人员强行绑架到内江谢家坝洗脑班,当时家里只有伍正芳和她瘫痪在床的九十岁老母亲。

    伍正芳的母亲已瘫痪几年,吃喝拉撒都在床上,需要伍正芳一人照料。伍正芳被绑架走后,她的老伴去问洗脑班人员什么时候放人,邪党人员说:“看她的表现。”

    患病在床的老母亲得不到女儿的照顾,含恨离世。由于常常担惊受怕,身患重病的老伴几年后也去世了。伍正芳的儿子没工作,失业在家,因此伍正芳的家境一直困难。

    今年八月开始,内江市中区社保局非法停发了伍正芳的养老金。伍正芳去社保局询问,社保人员说,他们按文件规定办事,曾被(非法)判过刑的都得扣回养老金。

    伍正芳对他们说,我们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判刑已属冤枉,现在家庭经济很困难,养老金是我的生活依靠,你们这样做,不是在剥夺我们的生存权吗?!

    有社保人员也表现出对伍正芳同情,叫伍正芳写个申请说明,他们交领导或上级,看是否考虑适当给伍正芳一些生活费,叫伍正芳在家等候结果。

    法轮功学员李宦英被四川省社保部门扣发养老金

    法轮功学员李宦英,七十四岁,因修炼法轮大法,曾经被邪党非法判刑三年。李宦英发现,从今年九月开始至今,她的养老金被停发了,而且没有给她任何通知(电话告知或书面通知)。

    李宦英去内江市中区社保局询问,内江市中区社保局经查后,告知她不属于内江社保管,因李宦英的原单位是四川省的其他城市,让她去找四川省社保部门。

    李宦英根据内江市中区社保局人员提供的一个电话号码,打电话去问,接电话的人又给她转到四川省社保相关科的科长那里。那科长对李宦英说,这不是只针对你一个人,社保局扣发服刑人员养老金是全国性的,依据的文件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多少号文件(李宦英没听清楚是他说的文件年和号)。李宦英请那人给一个他们局长或领导的电话,那人没答应,挂了电话。

    根据《宪法》、《社会保险法》、《劳动法》等法律,养老金本质上是退休人员的合法财产,有法律常识和真正依法办事的人,都应该知道,扣除服刑人员养老金的行为是违宪、违法的行为。何况法轮功学员都是在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品行道德的修炼人,于社会百利而无一害。被非法判刑,已属千古奇冤!现邪党出文件,本身违背《宪法》,扣发他们的合法财产养老金,就是在剥夺这些善良人的生存权!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设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近期在淄川区般阳山庄办洗脑班,对当地与其它区、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已知有淄川区岭子镇、昆仑镇、洪山镇、般阳路办事处、将军路办事处、周村区王村镇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左右,岭子镇政府和岭子镇南坡村村委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唐秀丽家里骚扰,给她家人施加压力,企图迫使唐秀丽去洗脑班洗脑。唐秀丽不配合,被迫流离失所。

    南坡村村委人员又找到同村的法轮功学员孙秀丽,骗她和家人说,只要去签个字,就可以回家。孙秀丽被带到镇政府签字,又被带到洗脑班,后回家。几天后,镇、村人员又要求她去洗脑班洗脑,孙秀丽不配合。她的家人也明白受骗了,不再配合,孙秀丽也被迫离家出走,流离失所。

    将军路办事处西关的一位姓高的法轮功学员,近日,被胁迫去般阳山庄洗脑班洗脑,高姓法轮功学员不配合,拒绝签字,于当天回到家中。

    般阳路办事处开河村的法轮功学员高玲长,于十月下旬被绑架到洗脑班洗脑,当天回到家中。

    岭子镇政法人员以影响儿媳的公务员工作为由要挟宋家村的法轮功学员王常凤到洗脑班洗脑迫害,王常凤被迫离家出走。

    已知还有,昆仑镇、洪山镇、周村区王村镇的数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非法拘禁洗脑。

    般阳山庄洗脑班有省、市、区的至少十几个政法系统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里面的人员都身着便衣,很伪善。

    相关责任人信息:(区号0533)
    般(念pan)阳山庄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松龄东路258号(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面的杜坡山上)
    电话:0533-5265606 0533-5263058 0533-5267602
    淄川区政法委 办公室电话(传真):5181286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高 方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5159007 13906435399 5163808
    庞义军 常务副书记、区国安办主任 5158707 13695339983
    杨 强 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 5181887 13906435537
    李 杰 副书记、区委610办公室主任5138007 13964437304
    李 黎 副书记、区维稳办主任 5138666 13953315716
    张京亭 政治处主任、主任科员 5181887 13864379019
    仲东位 区维稳办副主任、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5181286 13864411388
    淄川区委610办公室 电话:5138007 5181283 5163808
    李 杰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610办公室主任 13964437304
    刘洪涛 区委610办公室主任科员 15505337379
    陈业娟 区法制教育中心主任 13561605944
    淄川区委
    李新胜 区委书记0533-5167009 13561605886 13805335139
    闫桂新 区委副书记、区长 0533-5170277 13905334128
    王龙辉 区委副书记 0533-5160377 13905334388
    白向坊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0533-5186619 13953365927
    李德波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0533-5176251 13853399069
    高 方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0533-5159007 13906435399
    郭 庆 区委常委、副区长 0533-5171187 13964358111
    李边疆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 0533-5172007 13969375126
    焦翠平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0533-5181079 13905336079
    许永利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0533- 5135777 13573380287
    张传勇 区委常委(挂职) 0533-5180327 13905331807
    淄川区公安分局 办公室电话(传真):2135500、2135530
    孙鲁岷 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2189171 5158788
    郭 华 党委副书记、政委 2189172 17805333002
    周长德 市公安局副调研员 2189173 17805333003
    高名海 党委副书记 2189175 17805333005
    许爱本 党委委员、副局长 2189176 17805333006
    刘 伟 党委委员、副局长 2135507 17805333007
    苏兴田 党委委员、副局长 2135508 17805333008
    战春杰 党委委员、副局长 2135509 17805333009
    王 锐 党委委员、副局长 2135688 17805333010
    郭成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2135699 17805333011
    杨 峰 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 2135516 17805333012
    田兆忠 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 2135677 17805333013
    淄博市610办公室:0533-3915506 、0533-3915507、0533-3918600
    副主任 丁雷
    淄博市政法委 书记:韩国祥0533-3183774
    督查室主任 刘延强
    政法委电话:0533-3117678、0533-3182972 、0533-3151169、0533-3111890、0533-3114222、0533-3111355 办公室0533-3183774、政治处0533-3182542、研究室0533-3178673、督查室0533-3180266、综合治理办公室0533-3183886


    河北青龙县八道河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镇八道河村村干部,近日来到法轮功学员家让签不炼功的保证书,他们威胁说你们不签就上报,还会有人找你们。后来由八道河镇的副书记姚立松和李春生,伙同村干部再一次到法轮功学员家中让签保证书,还用言语威胁、录像等。

    十一月十二日,村里廉俊明去法轮功学员韩春香家。十一月十五日午前,由村干部领着镇里的副书记姚立松和另一个叫李春生的两人又到韩春香家,让签字,威胁说如不签,会涉及到孩子上学。韩春香说我修炼(法轮功)这么多年了,不可能给你们签字,并对村委人员说,你们根本就不应该上我这带。晚上,三个村干部再一次到韩家,他们也没说什么,韩就向他们讲了真相,后来就走了。

    十一月十三日,村副书记胡广荣、马建保来到法轮功学员逯桂娥家,问炼不炼,让写保证书,说你要不写,就让你儿媳妇代写;要是不写,就取消低保。十一月十五日,镇里的姚立松和李春生同村长马建保和书记王继华又到逯桂娥家,让签三个字(不炼功),威胁说你要炼,你这么好的小孙女将来上学都耽误了,还有你儿媳妇的低保都没了。

    十一月十五日,还是镇里这两人和村书记、村长四人,直接领到法轮功学员王凤侠儿子家让签他母亲不炼功的保证书,威胁说不签就把他儿子(智力不健全)低保给取消。

    十一月十四日,村妇女主任邵素杰到法轮功学员赵素兰的家,问还炼不炼,当时家中俩个女儿在家,说我爸妈从炼功以来没吃过一片药,临走时,妇女主任说,那你不说我们就得上报。

    十一月十四日,八道河村刘建存到法轮功学员邓桂芳家,拿打印好的三书,走时说,还会有人来找你,别人问你时,你得说我来过了。

    八道河村村书记王继华电话:13292336697
    村长马建保电话:13482998155
    副书记胡广荣:13785914000
    村支委廉俊明:13933690986
    村支委刘建存:13933585983
    妇女主任邵素杰:13933690262
    八道河镇镇委副书记姚立松、
    李春生电话:15227288803


    曝光保定市满城区六一零、政法委的犯罪事实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二零年,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六一零、政法委指使各乡镇司法部门、派出所、社区、个别单位、村干部,大面积的上门或电话骚扰本地法轮功学员。这些人拿着强迫不让炼功的所谓“三书”,要法轮功学员在上面签字、按手印。并威胁说:“不签字、不按手印,会影响子女上学、当兵。只要签字不炼了,就把名字(黑名单)消了,以后就不找(骚扰)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有的单位领导也参与迫害。有的强迫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替法轮功学员签字。更甚的是煽动、威胁法轮功学员子女,给父母施压。有的孩子被吓的怕父母再遭迫害,到家后大闹一场。

    《宪法》规定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法轮功从传出至今,依然合法。政法委公然践踏《宪法》,是知法犯法。法轮功学员面对骚扰人员,善心劝说:迫害大法会毁掉自己和家人的前程,善待大法,才会得到幸福平安。

    据不完全统计,满城区遭邪党不法人员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三人。简要事实如下:

    一、满城镇政府骚扰七名法轮功学员

    八月八日上午,满城镇两个司法人员上门骚扰韩庄村的法轮功学员韩占禄,让他放弃信仰,被韩占禄拒绝。

    他们又去了韩家佐村找法轮功学员韩连生,当时韩连生没在场。他们叫韩连生老伴在“三书”上签字,被他老伴拒绝。

    他们又开车去了城东村,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马丽杰,被她家人拒绝。

    九月份,抱阳村法轮功学员姚占福被骚扰。

    十月中旬,满城镇政府人员又到韩连生上班的地方让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被韩连生严词拒绝。

    十月中旬,眺山营村法轮功学员李凤花和刘刚被骚扰。

    十月下旬,城北村村书记给一位法轮功学员打骚扰电话。

    二、要庄乡不法人员骚扰六名法轮功学员

    八月的一天上午,要庄乡不法人员骚扰两渔村法轮功学员赵宝玲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让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

    十月下旬,骚扰南宋村法轮功学员苟福珍、张景花。

    贾庄村法轮功学员殷秀梅被上门骚扰。

    两个乡政府人员上门骚扰在满城区开旅馆的法轮功学员张桂荣。

    三、神星镇政府骚扰八名法轮功学员

    八月的一天,一伙人骚扰魏庄村法轮功学员吴荣,向她索要身份证、户口本,逼迫她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她不配合。她外甥女替她签了字、按了手印。

    八月,大娄村老年法轮功学员王福琴的儿子儿媳被政府人员威胁施压。小夫妻俩回老家,慌张的告诉王福琴说:“上边来人了,因为你炼法轮功,你得‘转化’,不然孩子当兵受影响。”说完用车把全不知情的王福琴拉到村委会,有几个镇政府人员连哄带骗的逼迫王福琴签字。

    八月,镇政府人员伙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南魏庄村两名法轮功学员,一名叫陈兰英,在派出所她丈夫被逼迫替她签字、按手印。另一名被绑架到满城区。

    十月,李家佐村干部骚扰法轮功学员翟三红,叫她转化,她不配合。

    十月下旬,神星镇政府人员到南魏庄村骚扰三名女法轮功学员,未能得逞。

    四、大册营镇司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八月三日,骚扰四名法轮功学员。上紫口村法轮功学员徐以英,被接连两次诱骗“转化”。

    下紫口村法轮功学员郭兰,拒绝配合不法人员的骚扰。

    还有两人早就不炼了,也被强迫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

    五、白龙乡政府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八月,李家庄村村书记赵博,威胁法轮功学员赵玉芝的儿子。儿子被吓的怕母亲再遭迫害,让母亲去乡政府说“不炼了”,还说什么名字消了,以后就不找(骚扰)了。赵玉芝不配合。几天内,家人恐慌,搞的不得安宁。

    法轮功学员邢玉良家也遭骚扰。事先电话哄骗、煽动邢玉良的儿子,他儿子受到威胁,怕邢玉良影响子女上学、当兵等,要父亲配合邪党的要求。邢玉良面对邪党又耍花招害众生,他拒绝配合。

    十月末,由高海龙和一个姓黄的为首,骚扰七名法轮功学员。再次到李家庄骚扰,由村书记赵博带路。骚扰了陈珍、景秀英、陈文荣(已不修炼了),企图叫她们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她们边抵制边讲真相。

    大坎下村法轮功学员张秋尔、严玲被乡政府邪党人员骚扰。

    村干部王乔叫田凤花的儿子逼田凤花转化。

    钟家店村一法轮功学员也被上门骚扰迫害。

    六、韩村镇政府邪党人员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初,韩村镇政府邪党人员到西原村法轮功学员韩淑敏家,要挟她在“转化书”上签字、按手印,韩淑敏认定信仰“真善忍”没错,她不配合。这些人哄骗她外甥女替她签了字。

    九月的一天,西原村法轮功学员张秀荣家闯进一群人,有镇政府的、有村干部,还有张秀荣的儿子。这些人歪理邪说,威胁、恐吓她说:“只要说一句不炼法轮功了的话,或在‘三书’上签个字、按手印,以后不再找你,把你的名字就消了。反之,就不让子女上学、当兵”等等。她儿子听信了谎言,给母亲施压。其中一人拿着录像机录像、录音,逼迫她说不炼功的话。

    十月下旬,东村的法轮功学员陈兰锁被乡政府人员上门骚扰,被诱惑在“三书”上签字。

    十一月,大固店村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七、满城区不法人员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八月,满城区退休教师吴艳英的女儿被单位领导打电话骚扰。她女儿怕吴艳英被迫害,吓的对吴艳英大吵大闹,吴艳英丈夫狠狠的踢了她一大脚,腹部撞在洗脸池沿上,痛的憋气,大紫块几天都没消。吴艳英还被家人限制外出。

    十月,满城区工商局退休职工宋秀景被单位人员上门骚扰,要她“转化”,被她拒绝。

    十月,满城区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杨增起被单位人员要求“转化”,杨增起拒绝配合。

    八、岭西乡政府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十月末的一天上午,乡政府人大主席到岭西村法轮功学员马荣相家,自称是马荣相外甥的好朋友,对马荣相姥姥长、姥姥短的叫,还说她家困难,乡里要给照顾,让马荣相拿身份证填个表,被她拒绝。那个人大主席语气脸色大变。下午两个村干部到她家,直接说要“转化”她,她不答应。

    十一月六日上午,来了一群人闯到她家,撕下她家客厅的真相年画,抢走几本《明慧周刊》。

    这些人又到同村的秋红的理发店非法搜查,把墙上的真相年画撕下来。

    八日上午,他们又去马荣相家骚扰;九日上午又去她家敲门,敲了一个多小时,还爬到墙头上。最后把村干部赵满山叫来。

    他们的非法行为,造成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环境变的紧张。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家人打骂,孩子哭闹着,不让法轮功学员出门。

    奉劝那些替邪党骚扰法轮功学员修炼的官员们:不要为眼前利益而丧失了良知本性,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苍天有眼,善恶有报,全国各地都有参与迫害的人遭报的实例。希望在你的职权范围内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着想,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派出所所长公开说“我退党啦!”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派出所所长公开说“我退党啦!”

    〖中国大陆来稿〗我家一个朋友是某派出所的所长。一天他带着妻子来我店吃饭。打过招呼之后,我向饭店的服务员介绍说他是某派出所所长。

    之前我给他邮过真相信,他已经退出中共。他和他妻子在吃饭时,我就和他俩讲善恶有报、保护大法弟子有福报方面的真相。当时餐厅里还有几个顾客正在吃饭,他毫不掩饰的对他妻子说:“我已经退党啦!”看他的表情是真高兴!这是众生明白真相后发自内心的喜悦。

    世人向大法师父问好

    〖中国河北来稿〗2020年10月24日,我和另两位大法弟子到郊区农村讲真相。途中遇到一男一女两个人,看上去70岁左右。

    我拿出真相日历对他俩说:“送给你们一本日历,你们要不?”他说:“什么日历,我看看。”我说:“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日历,放到家里吉祥平安。”我边拿日历边给他俩讲法轮功真相,和三退的意义,他俩听着不断的点头,提问题。最后各自用化名三退。那位男士还给我起了个化名叫“赛神仙”,女士握住我的手,夫妻俩连说:“谢谢!谢谢!”

    还有一件2016年的事。我和一位同修到南郊去讲真相。走到一个小广场,当时小广场有十几个人,同修边讲真相边发真相小册子。我递给一个60多岁的男士一本真相小册子,他接过去后高兴的道谢,接着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完他问我们:“法轮功师父多大岁数了?”我说,师父66岁了,周岁65岁。他说:“祝你们师父健康长寿!”我和同修都双手合十,说:“谢谢!谢谢!”

    明真相的农村老人

    河北某县两位女同修,前几天到农村讲真相,遇到一位约70岁的老人,看上去红光满面,精神十足。同修送他一本真相资料,当知道是法轮功真相时,老人马上就高兴的说,“我就愿意看这个了!我也不计较了,多点少点(在利益上)也不计较了,心里平静了,安定了,睡觉也踏实了。我忒愿意看你们这个。”

    交谈得知,原来以前有大法弟子给他讲过真相,做了三退,还安上了新唐人卫星电视,看新唐人,知道很多真相。受益良多。

    “说炼法轮功的偷东西,简直是找揍”

    〖中国山东来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老郑因为修炼也被非法关押到异地的看守所。

    一天,监室里有一犯人的东西丢了,其中犯人A见有机可乘。于是向警察举报说东西是老郑偷的。

    警察上去就把犯人A一顿暴揍:你说别人偷东西,我还可能相信。你说炼法轮功的偷东西,简直是找揍。

    事后,老郑和我说起此事,我说:他(犯人A)是不知道啊,炼法轮功的,恰恰是因为做好人才被抓進去的。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11/188723.html>


    “九字真言”护身符 危难时刻把命保

    文/荷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二十四岁的何德福,以开私家小货车为生。有一天不幸遇大难,车完全毁了,人却一点没伤。

    二零一三年新年后,老板一大早和他开车到开发区一家工厂门口,老板下车去厂里收费,他把车停靠在路边,在车里玩手机。

    突然他的头顶上猛的一声炸雷响,车头盖下塌,油箱起火了,车门和前面挡风大玻璃的碎片乱飞,他感觉自己被压成了一个肉团,可瞬间有只大手把他推出了车外,然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他觉的自己好像掉在冷水里。醒了,听见一个哭声说:“天啦,车烂了是小事,人死了我咋赔得起呀!”睁眼一看,老板蹲在他面前哭呢,而他正躺在地上,但哪儿也不疼,一下明白了,就立即站了起来。

    他从头到脚半边身子漆黑,衣服撕裂了,也没流血,神态正常。围观的人们都大吃一惊,说:“这小子命真大,得有神佛保佑啊!”

    那辆车头上卧着安电缆用的一根粗大的方形钢管,车头砸得和车厢一样平。安装时吊车在空中旋转的绳子突然断了,从高空垂直落在他的车头上。要不是被人推出来,人已经成肉饼了,真是后怕啊!

    在医院做全面检查的时候,他还安慰家人说没事不要难过。在病房里换衣服时他在口袋里摸到了一个真相护身符,他全身一热,一下子明白了:危难时把他从车里推出来的那只大手原来就是大法师父啊!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啊!

    '九字真言护身符'
    九字真言护身符

    下午,全面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爸、妈热泪盈眶,抓住他的双手激动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真是神佛下世在救人啦!我们要永世不忘师父的大恩大德。”

    一场致命车祸 “小莲花”让他化险为夷

    危难时刻得到法轮大法保护的例子不胜枚举。彼得是个德国人,今年7月1日他开车去100公里外的公司上班,当天下着大雨,在高速公路上,当他想从一个路线转换到另一个路线的弯道上时,车祸发生了。当时路面有雨水,他的车在路上滑行,然后向右转了几乎180度,然后侧面撞在了高速公路的护栏上。整个车的前面撞得非常严重,

    '被严重撞损的汽车'
    被严重撞损的汽车

    整个挡风玻璃全部损坏,压向驾驶员的座位,驾驶员的空间非常狭小,尤其彼得人高马大的,如果做一种假设,玻璃再向前一点,后果不敢设想。

    再仔细看挡风玻璃位置的时候,一个中国莲花的挂件静静地挂在后视镜上面,挡风玻璃瞬间冲向驾驶员的时候,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玻璃停了下来。哪里来的莲花这么神奇,在不测风云降临的千钧一发默默地保护着彼得?

    阳光照進车内,使破碎的玻璃格外醒目,而紫色的莲花在破碎中透露着祥和和安宁。莲花中间的部份一面写着“真、善、忍”,另一面写着“法轮大法好”。莲花上的颜色有些淡了,显然挂在车内已经很久了。彼得生性淳朴、乐观、乐于助人,相信因果轮回,一位台湾法轮功学员将幸运莲花作为礼物送给了他,他就随手挂在了后视镜上面。世人开车都期望安全,他说,这个小莲花在危难时刻保护了他。彼得小心地将莲花拿下来,准备把它继续挂在自己的新车上。

    '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带有“九字真言”的莲花挂件'
    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带有“九字真言”的莲花挂件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二十一年,但是在一水之隔的台湾却遍地开花,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到迫害,而法轮功却在台湾的监狱使很多犯人弃恶从善。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二十一年的被迫害,有无数正义的人在帮助法轮功学员,彼得就是一个。

    他非常了解法轮功真相,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也嗤之以鼻,还几次有幸观看了著名的神韵演出。车祸发生的时候,彼得除了头部被撞了一个小包外,几乎是毫发无损,当他从副驾驶的车门爬出来的时候,心里默默地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救命之恩。

    天有不测风云,如今中国大陆疫情过后,又洪水泛滥,各种灾祸不断。如果您在危难中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注定会获得神佛的保护。当法轮功学员送给您救命的护身符时,请您一定倍加珍惜!


    大半辈子的文盲能通读《转法轮》了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今年六十九岁,从小是个苦命的女孩,幼年丧母,家里穷,没念过一天书。很早找个婆家,我什么活都得干。丈夫身体不好,脾气又不好,我三天两头挨他打,动不动就被打的鼻青脸肿,整天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有几次差点离了婚,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一九九六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苦命的我,变的有福了。丈夫从此不打我了,也不骂我了,还特别支持我修炼。

    修炼后的第一关,就是学文化。同修们一块读大法书,我就认认真真的记。回家后,把学到的字有空再温习几遍。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二、三年的光景,我不但能自己读《转法轮》,其他大法书也都能读了,就连繁体字的大法书都能读下来。以前我的视力不好,学大法后,很小的字都能看到。

    作为一名修炼人,对于先前的恩恩怨怨,我一笔勾销,不再怨恨、妒嫉。人家对自己不好,肯定是以前我有过对人家不好。师父说:“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1]通过学法,我明白了怎样去做一个好人。对丈夫的吃、喝、住、行,样样照顾的无微不至。并且我还去掉了报复心、争斗心、怨恨心、妒嫉心等人心。

    帮助同修也是在修自己,同修有困难我都主动去帮。比如农活、力气活,我和丈夫一起去干;同修过病业关时做不了饭,我都主动去做,有时在家中做好送去;同修学不了法,我就帮同修学法,帮助同修把法念准、念对。寒来暑往,日久天长,也是在魔炼我的修炼意志。这些事,虽然平凡、简单,可是做起来也是不容易的。我快七十岁的人了,家里活也不少。要是不修炼,说啥也做不到帮助别人。

    谢谢师父使我的世界观都彻底发生了改变,可谓是脱胎换骨,焕然一新!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帮助不识字的同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个人体会,有说不对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我会尽快改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7/188637.html>


    我修大法的神奇事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家是个小型的资料点,大多情况下我都是用自己家的钱买耗材,有一年的七·二零我和同修做了一批条幅。

    当时我家的钱只有七百块。买黄绸缎布和笔就用掉五百块钱,丈夫跟我说单位有个同事的孩子结婚得随礼,去掉这二百块钱,这七百块就都没有了,还差半个月的生活费。当时我心里想:顺其自然吧。第二天早上给丈夫拿随礼的钱时发现多出了四百元钱。那天我穿上一年前妹妹送给我的一件牛仔服上衣,无意间手插在衣兜里,摸到衣服兜的里子里有一块四方的硬东西,我好奇的拆开衣服里子,是一张叠的四方的一百块钱。这些多出的钱是五百元,正好是我买黄绸缎布和笔用掉的五百块钱的数目。弟子无比感恩师父!

    一天我和同修去市里买光盘,天下着小雨,回来时又冷又累,想上炕上休息一会,可左边身体不好使唤,下地走路腿还一拐一拐的,常人的半身不遂现象,但大脑非常清晰。我跟孩子说了,孩子说:给我老姨打个电话让她帮发正念。我说:不用。我坐下自己发了半个小时正念,向内找也没找着,心里求师父帮助。这时孩子说:妈妈,大队医疗卡给你报销三十二块五。孩子拿来让我看报销单子,上面记录我打多少滴流钱数。前几天丈夫听别人说大队医疗卡给报销,报销得找村医开拿药打点滴单据,够钱数了才给报销。我说:你咋乱弄啊,我没有病,报的什么销?这不是造假吗?咱不要。孩子说:妈妈三十二块五买肉吃不香啊?我说这钱不能要,不正。这时丈夫从厨房来到屋里对我说:不要那就把报销的单子撕了呗!我的身体马上恢复了正常。

    二零一一年五月份,一天早晨六点多我刚发完正念,肚子的一侧有点疼,而且越疼越厉害。孩子看到说:给我爸爸打个电话吧。我说不用。孩子又说:妈妈,要不我陪你上医院看看吧。我说:不用,你上班吧,给你老姨和大姨打个电话,说我肚子疼让她俩帮我。

    同修知道后又找了两个同修来我家帮我发正念。肚子疼的整个身体都麻木了,疼的在地上爬,脑子里一会有一个声音说:疼的这样厉害,别活了,从楼上跳下去吧。我说自杀有罪,我才不听你的哪,灭了你。一会又说:你是得了阑尾炎了。我说修炼人没有病。一会又说:你是吃冻土豆中毒了。我说我才不上你的当呢,我归大法师父管,灭了你。同修不停的发正念还帮我善解,我也在不停的求师父帮助并点化我。这时已经接近上午的十一点了,我突然想起前两天看师父的广州讲法时有一念:我把法轮弄变形,师父也能给我调整身体。就这不正的一念才招来了迫害。我找到这一念时马上肚子不疼了,从床上起来好了。

    弟子叩谢师父!


    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健康和幸福

    文/湖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原来是鄂西南偏远山区的农村妇女,现定居在武汉。上世纪末的九十年代,我经历了人生中最灰暗、最艰难的岁月。

    一、大法改变了我苦难的人生

    一九九零年,在煤矿企业上班的丈夫被医生诊断为严重的职业病——尘肺。那时候,我的两个孩子一个九岁,一个七岁。丈夫生病后,家里断了经济来源,我既要种地,又要照顾生病的丈夫和年幼的孩子们,每天身心俱疲。而丈夫的病情却日益严重,寻医问药,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能卖的东西都卖掉了,还借了不少外债。

    为了挣钱,我拼命的干活,繁重的体力劳动和沉重的心理负担几乎把我压垮,身体状况也是越来越糟,而我却不敢放弃,只能咬牙坚持。每天看到被病痛折磨的丈夫瘦成皮包骨、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连气都换不过来的痛苦样子,我的心象针扎一样的难受,却无能为力,只能背着孩子们痛哭。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一九九八年夏季,丈夫痛苦离世。

    八年的时间,我象过了好几十年,刚满四十岁的我,看上去象是一个五、六十岁的老太太。身体也彻底垮了,整个身体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没有一处不痛的地方。头晕、颈椎痛、肩痛、胳膊痛、手腕痛、腿痛、手指僵化、牙痛、便秘、尿道炎、痔疮、脚气病,身体都象要散架子一样,痛苦不堪。但我却不敢让孩子们知道,一天到晚咬牙坚持着。

    一九九八年七月,我的大儿子要高考了。丈夫去世的消息都不敢让他知道,怕影响他的考试。这些年,孩子们也吃尽了苦头,身体状况也很不好,我的大儿子有严重的胃溃疡、鼻炎。由于家里没钱,孩子们的生活都过的很苦。别人的孩子上学吃的都是大米,我的孩子们长期吃的都是苞米。大儿子十四岁的时候,只有不足一米六的身高和三十五公斤的体重,和同学站在一起显的特别瘦小。孩子们也非常懂事,一到周末和寒暑假都是整天的和我一起泡在农田里,从没做过周末作业和寒暑假作业,常常在学校因不交作业被老师责骂。

    好在大儿子比较争气,高考时竟以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上了武汉的一所重点大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喜极而泣。然而,一年四千元的学费,却又象一座沉重的大山,压得我们全家抬不起头。对于我们这个贫困山区的农民来说,极少有家庭年收入能突破四千元的,更何况我们这个负债累累、千疮百孔的家庭,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好在丈夫的单位给了一笔安葬费,再加上亲戚们的帮助,孩子终于能上学了。

    从孩子上大学后,我们全家的命运就开始出现了转机。我大儿子九月去大学报到,十月就在老师和同学的影响下接触了法轮大法。很快,我儿子的胃病和鼻炎就都好了。大学一年级放暑假的时候,孩子回来了,在村里组织乡亲们学大法,我和小儿子也幸运的接触了法轮大法。然而时间毕竟太短促,我们还没完全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大儿子就开学了返校了。

    就在我们都沉浸在学法轮大法的美好感受里的时候,一九九九年七月份,中共与江泽民在全国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由于我们这里是大山区,平时基本看不到外面的消息,有电视的家庭也不多,所以完全不知道迫害发生了。

    孩子开学后,才知道这个暑假竟然发生了这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学校的炼功点没有了,昔日的同修被抓了。倔强的孩子接受不了这残酷的事实,执意去北京讨说法,可是却苦于没有路费。本来新学期的学费都没有凑够,他打算到学校申请助学贷款的。一个家住武汉的同学同修知道他的心思,就给了他300元路费。我大儿子带着这珍贵的300元钱,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初,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谁知他刚到北京,就被警察绑架了。在北京被非法关押了几天后,查到他的身份,直接截返回武汉。学校连夜给我发电报,让我来学校逼迫孩子放弃信仰。孩子拒绝放弃修炼大法,学校就把孩子开除了学籍。

    我们全家抱头痛哭了一场,好在我们都被苦难折磨的就象那被油浸日晒的藤甲一样坚韧了。大儿子抹干眼泪,坚强的对我说:“妈妈,别怕,我可以自学大学课程,参加自考一样可以上大学。”就在这一年,我的小儿子也要参加高考了,然而他却在考试前放弃了高考。多年以后,我的小儿子在武汉碰到了他的高中同学,得知同学毕业于武汉大学时,小儿子自言自语的说:“他上高中时成绩还不如我呢!”可想而知,当年做出放弃高考对小儿子来说是多么痛苦的选择。然而这对于当时的我们来说,是不得不做的选择啊!

    后来,大儿子一边打工,一边攻读武汉另一所著名高校的自学课程,并顺利的拿到了另一所大学的学位证书,为他以后证实大法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我和小儿子为了生计,则选择了去广州打工。在那个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岁月里,为了生计,我和小儿子逐渐忘记了大法,象一叶浮萍在红尘中苦苦挣扎。

    一晃就到了二零一三年。我的大儿媳因为身体原因,在大儿子的劝说下,走進了大法修炼。在大儿子和大儿媳的影响下,我和小儿子带着小儿媳及两个小孙子又从新走回了返本归真的路。

    得法时,我已经五十多岁了,由于高强度劳动带来的全身疼痛在生活条件改善后,症状有所改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疼痛似乎又疯狂起来了。我除了全身疼痛加剧外,本来不痛的腰椎也疼起来了,有时候想弯腰捡地上的东西都不行,晚上睡觉的时候,颈椎也疼的让我整夜整夜的合不上眼,常常都是垫上好几个枕头,半靠半躺着才能让疼痛缓解一下。

    从新修炼后不久,我的这些疼痛就逐渐消失了。更让我吃惊的是,我四十多岁就停了的月经又来了。通过学法,我知道这是很多中老年女大法弟子都经历的事,这真是太神奇了。我感动的无以言表,不知道怎样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经过几年的修炼,我不仅完全恢复了健康,而且越来越显的年轻,感觉到我这六、七年来身体和容貌好象停止在了我得法的那一年。许多人都觉的不可思议,觉的你怎么就不变老呢?和同龄的人走在一起,看上去起码比她们年轻了十岁不止,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六十岁的老人,都说我只有四十多岁。

    可能是那些年经历的苦难太多了,我哭的太多,所以眼睛视力很差。五十岁出头就戴老花镜了,不戴的话,就看不清东西。学法的时候,只能看那种字体特别粗大的经文,还要戴上老花镜。我常常想,要是能不戴眼镜学法就好了,心里也特别羡慕那些年龄很大但视力很好的同修。一看到别人能不借助任何工具流利的读法,心里就很着急。后来我悟到这也是执着心,我就不管了,顺其自然。

    去年年底,武汉肺炎瘟疫爆发,大家都被关在家里出不了门了。我想,我一定要利用这段时间多学法,于是就加长了每天学法的时间。三月初的一天,我吃完早餐就去拿书学法。学了一讲《转法轮》后,突然看到我的老花眼镜放在桌子上,忘记戴了。我高兴的和儿子们说:“我的视力恢复了,我不用戴老花镜了!”从那天开始,我真的就再也没戴过老花镜了,真是太神奇了。

    自从修炼以后,我们家就彻底没有药物了。我的小孙子得法时只有两岁,得法前,每个月都要去医院,出生后两个年都是在医院过的。他总是发烧、咳嗽、扁桃体发炎,还对很多药物过敏,能用的药非常少,这就让本来很简单的治疗变的很麻烦,医生不敢给他用药,每次孩子生病都是很长时间才好。自从小儿媳得法后,孙子再生病就给孩子听法,往往听法后一天,最多两天就痊愈了。有一回小孙子晚上又烧到39度多,烧的满脸通红,还起了满脸的疙瘩,大家都吓坏了,小儿媳说:“不怕,我们就信师父和大法。”于是就整晚给孩子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第二天一醒过来,孩子就退烧了,精神头十足,象是没发过烧一样。

    二、大法不仅给我们全家带来健康和幸福,还几次救了我的命

    二零一四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天气很冷,我打算洗个热水澡。当时我经营着一家杂货铺,晚上就住在店里,店里的条件很简陋,洗手间里没有装浴霸和热水器。我烧了一大盆热水,还把炭火炉提進了洗手间,洗手间也没有窗户,我关紧了门,就开始洗澡。洗着洗着,我就不知不觉的倒下去了,想爬也爬不起来,想吐也吐不出来,嘴巴也张不开了,接下来就昏过去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过来了,看到自己躺在一盆冷水里,洗手间的门也打开了。我用尽全力爬到床上,才明白自己刚才可能是煤气中毒了。我想一定是师父帮我打开了门,救了我。要是别人,可能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还有一次,我骑着电瓶车去给客户送货。走到一个巷子里,巷子左边是一堵围墙,右边是空地,前面是一条横过来的主干道。快到巷子头的时候,我突然象是被别人推了一把一样,从车子上摔了下来。这在我的骑车生涯中是没有过的事,我有一米六几的个子,平时需要刹车时,我把两腿向两边路上一支,车子就可以停下来了,所以从没摔过跤。我正纳闷,今天是怎么了,怎么好好的就摔了一跤呢?就在这时,看到前面主干道上一辆油罐车呼啸而过,车速很快。我瞬间就明白了,因为巷子左边的围墙挡住了视线,如果我不摔跤直接骑过去,一定会和油罐车相撞,后果不堪设想啊!是慈悲的师父把我推倒,救了我一命啊!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开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武汉人经历了人生最悲惨的时刻。作为亲历者,希望我的故事能让更多有缘人明白法轮大法的美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要做中共恶魔的陪葬品,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对待上门骚扰 要正念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对待上门骚扰 要正念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宾西镇法轮功学员张喜新、张杰夫妇,接到女婿打来的电话,说社区的人找他,要他俩的电话号码。之后,没多久,便有人敲门,张喜新开门,進来四个人,有社区的贾玉泉、政府的董学、还有刘某(具体单位不详)、赵某(具体单位不详)。

    進来之后,他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今天找你没别的事,只是让你签个字,签了之后,就不再找你了,你在家愿意炼就炼。

    张喜新听后,坦然的说道:“这个字我不能签,因为我们不能像常人一样,遇事儿撒个谎,就过去了,我们是真正修佛的人,如果签了字,会把我们前程毁了。其实共产(邪)党也知道,逼着我们撒谎说‘不练了’,目地也是毁我们。而且我签了字,你们也会有罪的,因为我的前程毁了,是因为你们造成的,所以你们也会遭报的。”

    来的人又聊了聊别的,之后,其中一人说:“我不怕遭报,你就签了吧。”张喜新正色说道:“你以为遭报是小报啊!摔个跟头啊!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比你官大不大?不也照样進监狱、被判刑了吗?不就是他们迫害法轮大法的报应吗?”

    之后,张喜新又给他们讲了:古代一大户人家迫害一位和尚,连续几代,都受到的恶报。告诉他们迫害一个修佛的人,报应是很大的。

    张喜新又说:“去年二月份,我下班回家,被汽车从后边撞了,自行车严重变形,汽车前脸也撞得粉碎,我被撞的四脚朝天,倒在地上。那么大的惯力,我却什么感觉没有,好象倒在空气上面。我告诉司机:我们有师父保护,没事。司机给的赔偿车子钱,我也坚决没要,车子是自己花钱修的。围观的人一个劲儿地跟司机说:今天你可遇见好人了。”

    说完这些,张喜新又真心的和来人说:“大法师父告诉我们做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做事为他人着想。我们做个好人,就这么难吗?为什么共产(邪)党就容不下我们呢?”

    来的人说:“不是、不是。”连着说了好几个“不是”。最后来人说:“没别的事,我们就走了,我们也有别的事。”字也没签,他们就走了。

    第二天,他们又给张喜新的女儿打电话,让她代签。她女儿说:“父母的事,他们自己做主,我不会管的。”就这样,无理要求被大法弟子家人拒绝了。

    贾玉泉 女 社区工作 电话:18646246468

    董学 男 政府工作 电话:13936226693

    面对“清零”人员 要坚定

    前几天,公安来了两个人,找到我的工作单位,说是要给我“摘帽子”,一个在旁边桌子上弄执法记录仪,另一个和我谈话,说我以前炼法轮功,说如果不办理的话,会影响到孩子升学、就业等。现在只需要写一个个人“认识”,表示拥护中国共产邪党、习××等。办理了之后,你自己在家炼,只要不是“正在发法轮功传单、正在贴法轮功标语、正在参加法轮功聚会”,我们不会找你。

    我就回应他们:1. 我一直在炼法轮功;2. 我认为我炼功是对的,又不会伤害别人,所以我要坚持。3. 我是从法轮功中受了益的,对法轮功不利的事,我不做。对习××(现今邪党头子)我不支持他,也不反对他。

    他又对我说法轮功“自焚……”我说:“自焚?你现在随便在街上拉一个人,问一问他所谓法轮功‘自焚’是怎么回事,他也会告诉你是(邪党)栽赃陷害,我也不知道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

    他被我问的不好意思了,就说,有的时候宣传是为了政治上的需要。

    他又对我说法轮功被国家定为×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我就对他说:“没有啊,你去网上查一查公通字2000 39号令,公安部认定的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啊!我不能签字,我签字,是害了你啊。”

    他又对我说我们就是闲聊一下,又说现在这个时候,从法轮功中拉一个人出来,不容易,但是法轮功拉一个新人進去,也不容易。他又对我说:“你不说假话,那你发不发传单?贴不贴标语?参不参加法轮功(学员)聚会?”我心里在想,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我保持着沉默。他就说,当然你现在在上班,你也没有时间做这些事。

    最后,他又说不需要我现在给他回答,让我考虑之后,再给他答复,并问我的电话号码。

    我说:“我是不会写个人认识的,我是不会配合你们的。”我让他打我们领导的电话,因之前是领导打电话给我,要我和此人见面的。我的电话经常关机。他又说,电话就是用来联系的。我最后就说:“我不方便告诉你。”他说:“你啊,你啊……”

    然后,他把我们领导的电话存了后,和我们领导打声招呼,就走了。


    在师父指的路上走到底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一九九六年暑期,我去了大女儿家。一天听到女儿家录音机里在播放大法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音。我心想,师父的声音真亲切,讲的怎么那么对啊!句句都说到了我心里。不知不觉中,我就把师父所有的讲法都听了一遍。心中真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师父传法已有四年多了,我怎么才知道啊!

    就这样,我在大女儿家得法了。我去她家附近的学法点学会了炼功动作,也和那里的同修一起学法,大家比学比修,真是很充实快乐。

    一、师父给我指明了方向

    一个多月后,我带着《转法轮》宝书幸福、愉快回到了自己的家。我心想:集体学法炼功是师父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师父传法好几年了,得法的人越来越多,说不定我们这个县城里已经有学法点呢,我得去找找。

    就在我有了这个念头不久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在一个院子里,我正在干活,看见师父来了,师父笑呵呵的对我说:“你去东南方向吧。”我一高兴就醒了,心里想:师父让我去东南方向干什么呢?

    就在我做了这个梦之后不久,就有个朋友告诉我,在我们县城的旧电影院前的场地上,有人在炼法轮功。

    我打听好了时间,就迫不及待的去了。老远,我就听到了熟悉悦耳的炼功音乐,看到有十几个人在炼动功,我就悄悄的在后面跟着炼起来,真开心。等到炼功音乐一停,同修看到了我,就围了上来,问这问那。我看见哪个同修都觉着亲,都是第一次见面,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同修们告诉我每天炼功的时间及集体学法的时间和地点。就这样,我找到了学法点,可以和同修在一起学法了。

    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我突然想明白了,这个旧的电影院和同修告诉我的学法点,都在我家的东南方啊!师父已经给我指明了方向,想到这儿,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了,弟子想啥师父都知道啊!

    二、向内找 闯过病业关

    我是五十六岁走入修炼的。修炼前,除了偶尔的头疼感冒之类的小病外,我的身体一直不错。修炼之后身体状态自然就更好,感觉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走路真是轻飘飘的,脚不沾地一样,每天都开心充实。

    修炼的路不可能是平坦的,有时在大的心性考验中能过的去,可思想行为一旦不在法上,却能让我在小事上摔跟头。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现在回想起来还记忆犹新。有一次,我和几个同修配合去周边农村发真相资料,连续去发了几天,可能是路走的多了一些,我感觉两腿有些沉。其实这时就应该向内找了,因那几天做事多了,学法没跟上。我就和不修炼的家人叨叨了几句说自己腿有些酸之类的,无非就是想让儿媳多分担点家务。

    这时,儿媳把她手中捶身体的小橡胶槌递给了我,并说:“捶一捶,很舒服。”我想都没想,接过来就在腿上从上到下的捶了起来,还觉的的确挺舒服。接下来的那两天,我有事没事的就用那个橡胶槌捶我全身各个部位。正觉的很受用的时候,突然两手各个关节开始疼,然后发展到两只胳膊也疼,很快全身各个部位都开始疼。

    开始是可以忍受的住,到后来疼的直冒汗,身体各个关节不但疼的厉害,还肿了起来。很快手不能拿东西了,腿也迈不动步了。就这么几天的时间,我从一个健康的人变成了一个躺在床上几乎不能自理的人了。

    儿子、儿媳都知道我修炼后身体比同龄的人都好,从没见过我这个样子,吓的不知所措。我虽然知道一定是自己哪里没做好,被邪恶钻空子迫害我,但并没有太深入的去找自己的问题所在。虽然我嘴里也安慰家人不会有事,可情况并没好转,反而更糟了。吃饭时连筷子都拿不起来了,浑身疼的几乎到了承受的极限。

    儿子、儿媳叫来了众亲友,要强行送我去医院,在我一再的坚持下才算作罢。儿子偷偷的给远在外地的两个姐姐打了电话。两个女儿是同修,很快就都回来了。她俩刚见到我时,着实也吓了一跳,因为她们从小到大从没见过我这样。她俩一个安慰我,一个对儿子、儿媳说:“你们这几天照顾妈辛苦了。咱妈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着,不会有事。你们安心去上班,把妈交给我们吧。”

    儿子、儿媳忧心忡忡的上班去了。两个女儿一个给我做饭,一个和我切磋,提醒我好好找找自己的问题,是哪方面做错了,让邪恶钻了空子来迫害我的身体。我找到了自己对家人有怨恨心、妒嫉心、爱面子的心、不让人说的心、不修口、说狠话、对人不善等等。见我真心的向内找了,小女儿笑着说:“妈,你提高了呀!咱们是大法弟子,听师父的话,咱得做好三件事,不能总躺着呀!咱这不是把自己当成病人了吗?”

    可当时的我已经几天没怎么吃东西了,根本坐不起来,手也拿不起筷子。大女儿一边喂我吃饭,一边开玩笑的说:“咱多吃点,吃饱了、喝足了,就起来学法、炼功、发正念。可别让师父着急啊,师父可看着咱们呢。”

    可不是嘛!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不知师父又替我承受了多少呢,心中真是觉的愧对师父。

    两个女儿回来后,我们不唠常人嗑,有时间就学法,发正念,向内找。我身体很快有了变化:开始只能垫着枕头靠墙坐一会儿,渐渐的坐的时间长了,饭量增加了,可身体各个关节还是疼。这是修炼上还有大漏啊!

    那天儿媳来我屋里找她的橡胶槌,我这才想起来,就说前些天我还用过这东西呢,还连着用了好几天呢,全身捶了个遍。

    两个女儿听后,异口同声的说:“问题就在这!”修炼人累了,炼炼功,就能迅速恢复体力。师父说:“修炼是最好的休息。”[1]还用得着常人的办法解决吗?常人用来治疗、保健的物品上可都带着业力,虽然只是个橡胶槌,可性质是一样的呀!这不是在信师信法上打折扣了吗?修炼是非常严肃的。

    两个女儿和我切磋,使我一下子清醒了!我赶紧向师父认错,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即使在修炼中有漏,我会向内找,不断的归正自己。任何生命不得以任何借口对我的身体進行干扰和迫害。请师父为弟子做主。”每次我都加长时间发正念。

    自从找到了我这次出现的严重病业的根本原因并加强发正念后,我的身体一天一个样,不久就恢复了正常。

    因为我们娘仨经常长时间发正念,不出屋,儿媳不解,就悄悄的开门看看。见我在没用任何医疗手段治疗的情况下,身体变化这么大,而且很快恢复了正常,她和儿子放心了,也露出了笑脸,众亲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三、履行使命 坚持讲真相救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大法弟子遭受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恶毒诬陷和残酷迫害,众生被谎言蒙蔽,许多人听信了邪恶的宣传,开始敌视大法和大法弟子,甚至一些大法弟子的亲人也站在了邪党一边,仇视自己修炼的亲人。

    师父说:“迷众各逞乱 巨危不知迫”[2]。众生头脑中装着反对造就宇宙众生的大法的邪恶念头,该是多危险啊!大法弟子们开始走上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之路。除了配合同修利用各种方式做着救人的事以外,十多年来,我一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开始从亲朋好友、同学、同事、邻居做起,只要是有机会见面、能说上话的人,我决不错过讲真相的机会。

    原来我是个不喜欢凑热闹的人,但现在哪里热闹我去哪儿。亲朋的婚宴、生日宴、各种聚会,一旦得知就去参加。因为我自身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就是真相,所以讲真相效果都很好。后来,我就想办法联系那些多年不见的同学、亲友、邻居等,只要我想见的人,师父都会巧妙的给我安排,让我见到他们。

    再后来,我就每天上午学法,到整点发正念,下午走出家门,面对面和有缘人讲真相。刚开始有顾虑心,和陌生人讲真相毕竟和熟人讲不一样,特别是现在的中国人,对陌生人都有戒备心理,我就用各种方式灵活的和对方打招呼,唠唠家常,拉近距离后再自然问对方:念几年书啊,干什么工作啊等等。逐渐的,就讲到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然后再根据对方的接受能力,从不同的角度讲明白大法的基本真相。

    现在多数人都接到过真相资料或真相电话,尤其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明慧网上的真相资料内容真实有据、及时,并列举了大疫面前三退保命的实例。众生看了之后,三退就更容易了,多数人三退后都表示感谢。

    有一次,一位女士听明白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很巧,几天后,又遇到她。没想到一见面她就给了我一张她的家人的三退名单,并对我一再表示感谢。我很感动,告诉她:“你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别感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慈悲,在救天下的众生。”这位女士大声的说:“谢谢大法师父!”

    众生的觉醒激励着我,让我把讲真相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完成自己下世助师正法的誓约与使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金刚志〉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1/3/22/191513.html>


    做好人 多救人

    文/辽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一、修大法 做好人

    我丈夫家里有哥儿仨,丈夫是老大。我和丈夫结婚后,婆婆就对我们不好,总是偏向她的小儿子(老三)。不长时间,婆婆就让我们自己过。分家时,只给了我们一纸壳箱的东西,柴火也不让我们烧。在大姑姐夫的劝说下,才让我们烧柴火。

    我和老三家是东西院,婆婆和他们过,老二家在别处。婆婆对我总是挑剔,干什么都不合她的意,偏袒老三家。那时,我认为婆婆对我们一点也不公平。由于家庭矛盾,我和婆婆、老三家妯娌三年没有说过话。

    1997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师父说:“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1]我想:婆婆她们都是我的亲人,应该和她们和睦相处。我就主动和婆婆、三妯娌化解了矛盾。

    现在三妯娌对我可好了,象亲姐妹一样。我丈夫已经去世十几年了,我常在外面打工。当我从外地打工回来时,经常在三妯娌家吃、住。婆婆今年九十多岁了,耳朵背,听力不好。有时我从外地回来,看到她不爱吃妯娌做的饭,我就给她做她爱吃的,调理调理。现在三妯娌经常在外打工,我就照顾婆婆。

    去年年底,婆婆摔伤了,不能动。我就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她听不着,我就使劲对她喊,直到她记住为止。婆婆天天念这“九字真言”,后来能动了。由于她不能下地,大便便不出来,憋的她大喊大叫。我知道后,就用开塞露帮她,让她便了出来。结果弄的哪都是大便,我就给她收拾。之后,婆婆直向我作揖,说:“还是大儿媳妇好啊!”是啊,我要是不修炼法轮大法,是不会这样做的。

    我在外打工做保姆时,曾照顾一位小脑萎缩的老太太。她家里人知道我修炼大法,对我非常信任,谁给老太太钱,都让我保管。后来,老人添病了,我一个人照顾不了,就不做了。临走时,我把放钱的地方告诉了她家里人。

    我曾在一个面粉厂打工,在食堂做饭,一个月800元钱。一次开工资,老板娘给我一个信封,里面装着钱,我也没数。回到女儿家,我对外孙说:“姥姥请你吃好吃的。”外孙从信封里拿出钱,他说:“怎么这么多?”一数,老板娘多给了我1400多元钱。我说:“错了,一定是老板娘拿错了。”于是,我就给老板打电话,告诉他多了钱的事。老板说:“那就当下月的工资吧。”我说:“那可不行。”第二天,我就把钱给老板娘送了过去。老板娘说给我50元,我说不要。

    二、讲真相 多救人

    今年过年期间我是在女儿家度过的,同时还在她住的市里打工。可是却突发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不能打工了。在市里打工期间,我和当地同修联系上了,同修们给我提供了许多方便,还和他们一起救人。在女儿家呆的两个多月期间,虽然当地封城封小区,我也每天都出去,因为人很少,一天能退2~3人。我想不能再呆了,我得回家,我们家乡还有很多人没有得救,我要回家救人。

    我就求师父帮我,找个同修一起去救人。5月份,我回到家乡,师父真的给我安排了同修。我俩以前经常在一起讲真相,后来她去儿子住的地方,我在外打工,失去了在一起救人的环境。这次她说要和我一起,把我们家乡都走一走,我们就又开始合作救人了。

    我们每次出门都拿着真相资料、真相条幅、护身符、小粘贴、大粘贴、还有小匣子播放器等。去时打车到目地地,然后往回走,一边走,一边挂条幅、贴粘贴,遇到人就讲真相。到屯里,就往各家送真相材料。

    一次,在路边遇到一帮修路工,我们俩还没等开口,他们中的一个人就问:“有没有小匣子?”我说:“你们怎么知道。”他说:“一看你们就象(大法弟子)。”我们就和他们讲真相,然后送给他们护身符和小匣子。这时,他们的包工头从另一边过来,也跟我们要小匣子。我俩当时就劝退8人,送出6个小匣子,有两个人很遗憾,说没有得到匣子。

    有一次,我们去A屯,我们也是边走边发资料。走到一家,正在盖房子,看到这些人,我们还没说话,有个人就说:“你们真胆大,大白天就敢发材料。”这时,一个坐着轮椅的小姑娘说:“大姨,发啥呢?给我一个。”我们就和小姑娘讲真相,给她做了三退,也送了真相材料、小匣子、护身符,她都要了。盖房子的那帮人一直在看着,其中有一个人是认识的(亲戚),我们就过去和他们讲了起来,当时就退了18人,送给他们6个小匣子。那个刚开始说话的人也改变态度,给我们拿雪糕,说一会儿去后屯回来,到他们家吃饭,原来他是这家的主人。

    还有一次,我们到B村,遇到13个村民,他们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有的人当时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由于小匣子不够分,我们就约定给他们送去。回来时,下起了大雨,我们全身都被淋湿了,但我们俩都很高兴。

    到现在为止,几乎我们乡村的每个屯子我们都走了一遍,还去了邻乡的七八个屯子。


    百忙之中救世人

    文/中国山东大法弟子 雪梅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今年六十七岁,一九九八年秋得法。二十多年中,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讲真相救人,曾被绑架、抄家、拘留、劳教迫害。几年来,家务的重负也一再挤压我的救人时间。我知道这是旧势力搞的鬼,所以丝毫动摇不了我讲真相救人的意志,因为这是我的责任和使命。

    我有一个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和一个五十多岁的弱智弟弟,需要与我的两个弟弟轮流照顾,这样每个月至少十天得去母亲家;我要给儿子、儿媳做饭、看小孙女等家务活。儿子、儿媳住的是廉租房,面积很小,我独自租住在老楼区。平时照看两岁的小孙女、做饭就已经很紧张了。轮到照顾母亲和弱智弟弟时,就得先给儿子儿媳做好饭,等他们下班回来,我就赶紧骑车去母亲家做饭、收拾家务,然后再返回儿子家,来回就得两个多小时。

    学好法是我们做好一切事的保障。我从得法时就知道大法的珍贵,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时,我虽然得法还不到一年,就把《转法轮》一至四讲和《精進要旨》背下来了,现在能够通背《转法轮》了。这样我就能一边看小孙女、做家务一边背法。凌晨三点起床炼功,晚上就参加集体学法,雷打不动。

    救人的事,我都是见缝插针挤时间去做。为了能省出时间,很多时候我吃饭都很简单,弄碗开水,泡些主食,也不用炒菜,几分钟就吃完。我常常是一个人出去,不用等同修一起出去,时间比较灵活,怎么合适怎么做。比如,中午吃饭的时间或者晚上,骑着电动车,来去迅速,背着师父《洪吟》中的诗句:“心不在焉 与世无争 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 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 静而不思 玄妙可见”[1]。这样心态越来越纯净,许多看似烦心的事,我也都不放在心上,讲真相,基本上没有怕心,做的过程中都比较顺利。

    特别是二零一五年以后,转入面对面讲真相,同修配合或自己单独做。在大街上、站牌前、集市上讲真相、发资料,周围的人再多也能很顺利,并且世人三退也很痛快。与同修配合二、三个小时内能劝退几十个人,甚至更多。

    今年二月疫情爆发后,到处封城、封区、封村、封路,我只有一个小区的出入证,却能顺利出入几个小区。那时儿子儿媳正好在家不上班,他们自己带孩子,我就到多个小区发有关疫情小册子,贴真相不干胶。随后又与同修一起去郊外、乡下的田间、道路上发有关疫情的周刊,同时讲真相劝三退,都很顺利。

    六月份以后,儿子、儿媳全天上班了,白天带孙女出不去,我就晚上去楼群里发资料,把真相挂到世人的门把上,晚上在学法小组学完法,最早也得到九点半,我照样出去发真相小册子、《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

    我租住在老楼区的一楼,走前边同小院的门。院门年久失修,门框变形,开门、关门得很用力,挺费劲。晚上集体学完法再去发真相资料,回来时夜已深,开、关门动静很大,影响楼上的人休息。时间紧迫,救人又不能停,甚是无奈。可不知什么时候晚上回来开、关门不费劲了,门也不响了,就象被人修好了一样,可也没有任何修理的痕迹。问房东,房东说:“你不在家,俺开不开门,怎么修啊!”我顿时明白了:是师父给我修好的,连院子里的储物室也不漏了,我晚上出去发真相资料,回来再晚也不用担心门响了。

    我是个奔七十岁的人了,出去发真相资料时,一口气能爬四、五趟六层楼,也不觉的累,只是天热时内衣会湿透,连外衣都浸出汗来。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能在师父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真是太荣幸了!师父安排了我们修炼的路,安排了我们救人中的一切,每时每刻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真正救人的是师父。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克服一切困难、放下一切人心去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感恩慈悲的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被绑架到派出所 继续讲真相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一般是白天出门,遇到人讲真相、劝“三退”。一次我来到离家不远的一个村讲真相、发资料。这个村人家都住在公路两边。我去找同修,她因家有活没去。我一个人道南、道北来回逛着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眼看要发完了,在道边一棵小树下坐着四个老头,问我干什么的,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他们听完都伸手要资料,我给每人一份。然后就到一个小胡同里去发,有一家认识的老太太让我到屋里坐一会,凉快凉快,因天太热又是下午。

    从她家出来,一道的人。一个开着小白车的男子,看样子象干部,各个家门上收资料,不知道是路过看着了,还是别人构陷。我看到四个老头的资料被他抢去三份,剩一个老头把资料抱在怀里。象干部的那个人过去抢,老头说:我不给,我就不给。那人说,不给我告派出所。老头说,告派出所我也不给,我还没看完呢!我想过去讲真相。他一把抓住我问,是你发的?说着还给派出所打了电话。不一会派出所车来了,将我带到派出所。

    進屋让我坐下问:你家在哪住,叫什么名?我说这不是你们应该问的,你们应该问的是你们炼功人,为什么要冒着被抓、被迫害的生命危险出来讲真相、发资料。他明白过来了:是呀,你们究竟为了啥?“我们是在救人。”我给他们讲了为什么天要灭共产党。他们还是问我家在哪住,叫什么名?我说我家住在宇宙大穹,随师父下世为的是讲真相救众生。“那你现在的家在哪住,叫什么名?”我说:这我不能告诉你。要知道迫害法轮功,对你们是不吉利的。我再给你们背一首“心惶惶 知不长 日惶惶 警车响 迫害过后都得偿 邪恶手段全在帐”[1],我说告诉你们,这些不是在吓唬你们,我是告诉你们事实真相,因为我的使命是救人,你们明白真相,不迫害法轮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为啥被抓入狱,名义上是反腐败,但是他们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说白了是报应。大法弟子是讲慈悲的、讲善的。其实师父在几年前就让大法弟子给公检法、司法、国安、六一零等部门人员讲真相,救这些人,是我们心性没到位,也是怕心没去,没有来给你们讲真相。今天是你们的福缘到了,送你们一句真言: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

    讲真相感觉左小腿疼,因为车祸腿伤没好。我把裤子提一下,把透明胶揭开,把卫生纸打开,腿还在淌血水、淌脓。卫生纸已经湿透了。我把血水擦一下,带的卫生纸扯一块换上。警察问我你那腿咋的了?我回答说你们都看到了,大法弟子带着这么重的腿伤走出来讲真相救人,你们不感到震惊,还不放人。他们都笑了,又问,你那腿咋弄成那样了?我说给你们讲个故事吧,现在世上的人都知道,以前有个人叫耶稣,他是天上的神,到人间来救人,被罗马帝国的统治者给钉在十字架上。他的众生都说耶稣为众生受难了,是因为他救了很多人,每个人在六道轮回中欠了很多业债,是说那耶稣在受难的时候同时是把众生欠的业债还了。今天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众生,众生在轮回中欠下多少业债呢?当然没都让我们偿还,有大法师父在替众生承受,我们炼功人也得还一部份。

    这时过来一个当官的,手里拿着我还没挂的树挂问我,这字都念什么?我一看是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我告诉他,这是我救人的法器,你不要把它作为迫害我的证据。现在是天要灭中共,不是我们炼功人反党。我们炼功人是在传天意,告诉人事实真相,让人退出来保命。因为党不在,还有国在,有国在就得有人在,有国在没有人在,国家不就亡了吗?我们炼功人冒着被抓被迫害的生命危险讲真相,是在救国救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啊!现在三退已退出三亿多人……

    他拿着树挂到另一个屋子去了。不一会回来对我说:姨呀,我们开车送你回家。路上我又给他们讲了真相。由于讲真相不到位,警察没明白真相,到家里来把我家的大法画都给扯了。但我相信以后遇到别的同修也一定会救了他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报应〉


    对母亲同修离世的思考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上个月底,我的妈妈(同修)离世了。从妈妈还有意识到离世,只有两个来小时。妈妈没有经历什么痛苦,安详的离开了。作为她的儿子,我经过几天的思考,把这篇文章整理了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妈妈是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时我只有六岁,我并不知道妈妈的身体已经非常的糟糕。修炼法轮大法不久,妈妈的病就全好了。心肌缺血、高血压、心脏病、类风湿等,转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妈妈的这些病症都是我长大后,从别人或妈妈的口中得知的。因为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的身体一直都特别好。

    一九九九年,我也开始学法。虽然当时我只是个小孩子,但是对大法所展现的法理却坚信不移,真、善、忍是我生命中的准则。有一件印象很深的事情:大约在刚上小学一年级的一天晚上,我准备学师尊的《精進要旨》。由于年龄小,本来认识的字就有限,那本《精進要旨》又是正体字的,我根本看不懂,当时就哭了,妈妈赶紧安慰我,然后我就睡觉了。第二天,神奇的事就出现了,我再拿起《精進要旨》看的时候,基本上所有字都认识了。我就是在那时候开始认识正体字的。

    从二零零八年开始,我就外出求学了。虽然知道大法好,但是学法的时间越来越少,每年在家呆的时间也都不长。出门在外,对于妈妈出去讲真相,我从来没有过任何担心,因为我对妈妈充满信心。我觉的妈妈对师尊的坚信和她本身的正念,就应该没有闯不过去的关。

    但我也深知,妈妈对我的情太重。修炼前,她觉的自己的人生已经没有什么盼头了,就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后来修炼了,她对我的情也只仅仅放下了一小部份。

    二零一六年,我考上了研究生。七月份放假回家的时候,看到妈妈没有以前精神了,走起路来也很不顺畅。妈妈告诉我,五月份的时候,她经历了一场魔难,出现了一种类似于脑血栓的病业假相,右半边身子都不会动了。最严重时,听到敲门声,都是爬着过去开门的。甚至出现了失忆的状态,早晨炼功时,竟然忘记了五套功法的动作。

    妈妈承认,因为魔难来的太凶猛,她在某一刻产生了去医院的想法,内心发生了动摇。但是经过同修的正念加持和自己对大法的坚定不移,她坚强的挺了过来,并很快得到了恢复。也许是因为妈妈最初的那一念不正,所以她并没有完全恢复。虽然仍可以操持绝大部份家务事,但是右手和右脚已经明显的不灵活了,走路也很慢。

    这件事情妈妈怕我担心,并没有告诉我,但是她告诉了我堂哥和堂姐。他们来时,看到我妈妈遭受魔难的样子,趴在床边嚎啕大哭。后来看到我妈妈恢复到这个程度,都深感不可思议。

    听完妈妈的陈述,我的内心很平静。因为我知道妈妈坚定的信师信法,所以对她充满信心。由于妈妈没有完全恢复,我甚至还有一些对她的不满。不过我始终坚信,妈妈完全恢复只是时间的问题。

    二零一九年年末,爆发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那个时候我已经辞职了。回到家后,直到妈妈离世,我都一直没有出去工作。妈妈之前一直希望我能回家在家附近找个工作,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看书学法,不要再带修不修的。而且我大多数时间只学法,不炼功,这是根本不行的。

    一切都有师尊的安排,这一次爆发的疫情,让我彻底的走回了修炼中。因为有很好的修炼基础,我对师尊和大法坚信不移,在一段时间内,可以说我的修炼有了突飞猛進。

    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在家呆了这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看到了妈妈很多的人心,而且根深蒂固,甚至根本不能触碰。

    二零一六年前,妈妈的身体极好,无论干什么活从来不觉的累。可是自从这次魔难之后,由于走路慢了,妈妈就再也不出去遛弯了。她是怕别人看到自己曾经是那样雷厉风行的一个人,现在成了这样,在心理上难以接受,怕别人看不起她。这种自卑的心理,严重的影响着她的提高,可这才是真正考验人心性的时候啊!这个问题我与其他同修都和妈妈交流过很多次。妈妈虽然表面上说不在乎了,但是在内心深处还是不想被触及,甚至于把这颗爱面子和虚荣心深深的隐藏了起来。

    这些年来,妈妈雷打不动的出外讲真相,风雨不误。她用在法中修出的慈悲心,给很多人讲真相,劝退了很多人。但是在修心方面,妈妈隐藏着很深的情。如果没有二零一六年的魔难,她还不能够认识到这一严重的问题。在那个魔难之前,妈妈是既牵挂这个,又牵挂那个,谁也放不下。那次魔难的出现,妈妈也知道师尊在用这种方式点醒她,毕竟她在这一层次中耽搁的时间太长了。妈妈虽然极其能吃苦,可是不真正提高心性,吃再多苦,也是提高不上来啊!师尊正是用这种方式,让妈妈真正的审视自己。在一定成度上,妈妈放下了很多的情,但是对我父亲和我的情还是没有从根本上触及。

    二零一九年十月份,妈妈准备和爸爸一起去我上班的地方看我。去之前,妈妈既准备这,又准备那,对我的情很重。结果出发的前一天,妈妈又遭遇了之前相同的症状,右边身子突然不会动了。但是这次她在同修共同的加持之下,通过坚定正念,相信师尊,很快就闯了过来。她也知道师尊在点化她,就放弃了去看我的行程。

    今年我回家后,总是听到妈妈说:“别的同修在学法的时候,总是能悟到一个又一个法理。可是我为啥悟不到呢?”在家这段时间,我和妈妈有过好几次深入的交流,我也在仔细帮她找,到底是哪个地方没有悟到。由于妈妈把她最不希望被触及的心隐藏了起来,她在整个向内找的过程中,少了一个回溯的过程。通过人的一个行为,可以通过向内找的方式,找到这个行为出现的根本原因。大多数情况下,不外乎“私”与“情”。

    师尊说:“还有的是因为有些人就是执著自己的东西不放,你就是不放,隐藏的很深,甚至你意识到了也不想放,一触及到这马上就躲过去了,不愿再想。因为你不想放弃,不想放弃你又要修炼,我看你也是块料,能修炼,那么我也就得叫你明白。你老是泡在那个状态当中,难也就大。那怎么办?没有别的办法。这是一种情况,就是人为的自己给自己找的。”[1]

    作为同修,又是儿子,我在家呆那么久,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悟到,师尊的安排也许就是“妈妈帮助我得法,我帮助妈妈提高”。妈妈做到了,可我没有做好。师尊借我的口,点了妈妈好几次。其中一次也没有说什么过重的话,就把她气的坐在床上哭。我认为这无非是因为经历魔难之后,妈妈因为无法再恢复到以前那样的行动力而感到自卑的心理在作祟。我和爸爸仅仅是提醒了她一下,她就火冒三丈,这种情况是极其少见的。

    那一次,我和妈妈聊了很久,起初她还不服,想要争辩。后来我说:“这个世界上能这么说你,敢这么说你,直接点出你的问题的,只有你儿子我了。这也许是师父在点化你。”那一次交流之后,妈妈也认为自己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这颗心并没有去除干净。事后,她给师尊磕头认错了。

    妈妈的情还表现在她对我和爸爸的督促上,就是控制欲,因她总是希望事情都按照她的意愿去发展。虽然妈妈修炼了这么多年,控制欲已经修去了好多,可是妈妈在当常人时,这颗心实在是太强了。所以修掉了一部份之后,妈妈便认为没有修去的那一部份也不存在了。有时候看到我和爸爸凌晨三、四点钟没起来,她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叫。强制是改变不了人的心,如果我们不想起床,硬叫起来,意义也不大。妈妈不叫的时候,我们不是也自己起来了吗?我们和她说过太多次了,可是她这颗心总是放不下,偏要叫,总希望拉着我们一起快点修。妈妈的出发点是好的,督促也是对的。可是这强烈的督促背后,藏着太多的情啊!

    就在今年,妈妈在这么多年的讲真相过程中,第一次因为被举报被绑架到了派出所。因为体检不合格,在派出所呆了一天就回家了。在派出所测血压时,妈妈的高压达到了255,把派出所的人都吓坏了。正是因为血压高的症状,妈妈得以从派出所回家。可是在离世时,显现在人间的表象正是高血压导致的脑出血。

    妈妈离世的前一天晚上,一位同修阿姨和我还陪妈妈学了一讲《转法轮》。当时我们俩个是硬把她叫起来的,说到学法,妈妈总是最积极的。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她的整个精神确实不如往昔了。

    妈妈元神离体的时候,我就在她身旁。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于事无补了。自始至终,我都相信妈妈可以闯过来。妈妈的离世,使我认识到妈妈的心性确实在一个层次中没有提高上来,而且拖的太久了。

    我是闭着修的,即使在孩提时代也从没有看到过另外空间的任何东西。虽然后天形成的观念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干扰,但是这些天脑海中出现的正面思维,我认为一定是师尊对我的点化:

    1、妈妈未修炼前,她的阳寿其实早已经到了。就象师尊说的:“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2]

    2、妈妈在从派出所回来的时候,一把剑其实就已经悬在她头顶很近的位置了。如果妈妈能够真正的把心性提高上来,这把剑就够不着她了。可惜妈妈最终还是没有提高上来。

    通过妈妈离世这件事,我对真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真修,就得勇于把自己最不愿意被触及的一面展现出来,只表现自己做的好的一面,是无法从根本上整体升华上来的。一张考卷你只答自己擅长的题目,连及格都困难。修炼是极其严肃的,越到后面,要求越高。

    师尊说:“因为修炼的法门是金字塔形的,只有中间是大道。”[2]

    这条大道我们必须走的非常正,在一定成度上,其实这条大道又是非常窄的。

    个人层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中共“清零”花招 处处碰壁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近期,中共邪党打着“清零”的招牌,大面积上门骚扰各省法轮功学员,遭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普遍抵制。以下是最近在内蒙古、吉林省、河北省等地发生的几件事。

    修大法肠癌痊愈 却遭“清零”骚扰

    张秀荣是一位72岁老年女大法弟子,家住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五十家子镇朝阳沟村,老伴已去世多年。

    2014年端午节期间,张秀荣突然吃不了东西,吃了就吐。被家人送去县城医院检查,结果是得了肠癌,已到中晚期,马上就做了手术。术后医生让她做化疗,她没做。她的亲友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恢复健康,她决定听亲友的。

    出院后,亲友给她送来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叫她听师父的讲法,也教她炼法轮功功法。她的身体恢复的很快。

    两个多月后县医院催去复查,检查结果各项指标都正常,医生感到非常惊奇!术后半年,儿女们还不放心,不相信这么重的病炼功就能好,就又带她去市肿瘤医院检查。结果还是各项指标正常。

    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和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她在家乡沒有自己的住房,跟女儿住在一起,租房住。

    最近张秀荣遭到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的多人多次上门骚扰,搞所谓“清零”行动,让张秀荣签不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村委会书记也打电话骚扰她,均遭张秀荣的拒绝。

    参与骚扰的有关人员如下:

    五十家子镇领导人齐振民,电话号码:152-0476-8868

    五十家子镇干部李国峰,电话号码:139-4769-8039

    五十家子镇朝阳沟村书记孙海英,电话号码:134-0488-1809

    金钱利诱兼威胁恐吓

    李维清修炼法轮大法,家住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桂林街道同光区。2020年11月13日,有人打电话给他,他一看,是当地社区人员打来的电话,未予理会。因他知道最近中共邪党又在大范围骚扰法轮功学员,即所谓“清零”行动。

    11月15日李维清收到同一电话号码发来的短信:“你好,我的手机无法和你沟通,只能在这和您说一下您转化的事情,上级要求在年底之前转化,转化期间还有1000元慰问金,如果不转化将来要影响你孩子以后的前途和发展。因为现在都是大数据,在政审上就有一项亲属有无习练(法轮功)的,以后孩子需要找工作、政审等都会受到影响。所以,从长远考虑,还是做做工作转化。”

    李维清给对方回信说:“您好,我理解您的工作。我在学做真善忍、身心健康的好人,往哪里转化?况且《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思想又不构成犯罪。请问一个盲人找到了光明,什么力量能使他再回到黑暗呢?”

    给李维清打电话的社区人员的电话号码:198-0430-6015,手机显示:未知归属地。

    前一段时间还收到过要他“转化”的骚扰电话,电话号码:198-0430-6018,手机同样显示:未知归属地。

    显然,在当前的大形势下,中共基层人员知道干这种事是不得人心的,即使听命于恶党,也不敢让大法弟子知道自己是谁。

    在家人的正义质问之下,来人吓跑了

    法轮功学员孟俊罗,家住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赵圈镇。11月7日下午3点半左右,镇政府的杨世永带着一个不知姓名的人,由村支书张青海带着不打招呼、不敲门直接闯進孟俊罗家。

    孟俊罗问他们:“怎么又来了,你们这是第四次了!”他们却说:“我们就是来看看你,没有别的事。”孟俊罗说:“你们来了好几次了,每次我都告诉你们,法轮功学员就是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人,犯法的事我们不干。我炼功二十二年了,身体健康,修炼后从没有吃过药打过针。你们这不是干扰我的生活吗?这不是干坏事吗?你们不要再干这种事了,这是骚扰,是迫害。”他们无话可说,杨世永还是说:“只是来看看你。”

    这天正好孟俊罗的女儿休息来看望自己的母亲,杨世永就把她叫过去说:“我和你说个事,别告诉老太太。你给她签个字,说不炼了。”孟罗俊的女儿说:“我不给你签,我妈更不会给你签!”说着就出了门。

    几个人都到了门外,村支书张青海拿出手机就照相,被孟俊罗的丈夫看见了,就对他说:“大海(村支书的小名),你干嘛呢?照什么?你们这是违法!”张青海谎说他没照。

    这时孟罗俊的女儿对着来人说:“我虽然不炼功,我就知道法轮大法好,你们也把我抓起来吧!”那个杨世永赶紧说:“别这么说。”孟俊罗的女儿说:“我就这么说,这是我的自由!”

    那几个人一看,全家人都态度坚决的站在大法弟子一边,很害怕,马上就走了。

    那个镇上来的叫杨世永的人看上去四十来岁,他还给孟俊罗的大女儿打过电话,想让她帮助他们叫孟俊罗放弃大法修炼。他的手机号码:138-1381-2510。

    以上不同地区参与骚扰大法弟子的这些人,至今还在被中共牵动着干这些害人不利己的事,希望他们早日明真相,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负责。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13/188755.html>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 山东省济宁法轮功学员段祖勇被非法判刑一年,已被劫持到山东男子监狱

  • 廊坊法轮功学员张向荣、刘乃芬被非法判刑

  •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法轮功学员迂萍等面临非法庭审

  • 重庆市铜梁区法轮功学员阳琴面临检察院非法起诉

  • 天津滨海新区大法弟子李建然被当地司法所迫害

  • 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东梁庄村大法弟子孙学荣被威逼恐吓

  •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610派人贴身跟踪一大法弟子

  •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邪党人员骚扰一大法弟子

  • 吉林舒兰市吉舒街法轮功学员朱兆水被冤判三年半,孙丽梅被冤判三年半

  •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素贤、许艳萍、左英面临被非法庭审

  • 河北泊头市富镇镇政府和派出所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 四川德阳市旌阳区香山巷社区人员、杨嘉镇楠木园乡邪党书记骚扰法轮功学员

  • 山东蓬莱师范学院法轮功学员柳楠被骚扰

  • 辽阳市法轮功学员李艳丽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

  •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骆岗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周萍

  • 重庆市巴南区法轮功学员自述被骚扰情况

  • 河北省康保县法轮功学员陈学祯被多次骚扰

  • 北京市顺义法轮功学员刘素芹迫害近况

  •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织街道办事处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周素蓉被骚扰

  • 河北省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孙兰英被非法扣押在馆陶县公安局

  • 曝光张家口市政法委和张北政法委对法轮功学员王登芳及家人的迫害

  •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 吉林省长春市重庆街道办事处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地区大面积的骚扰法轮功学员

  •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秦石秀被骚扰迫害

  •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刘素萍被骚扰迫害

  •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茹惠琴被骚扰迫害

  •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徐丽霞被骚扰迫害

  • 法轮功学员蔡恒军被深圳市龙田派出所绑架情况补充

  • 长春市长久路社区骚扰法轮功学员蒋宛辰及家属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书记王明山迫害法轮功学员

  •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情况的补充

  •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法轮功学员马小娟、吴展宁、张爱芳被绑架

  •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镇法轮功学员王忠胜据说被关在抚顺看守所

  •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 黑龙江大庆市龙凤区姜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近年宁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信息

  • 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法轮功学员唐淑贤再次被骚扰

  • 四川省德阳什邡市隐丰新建村法轮功学员王吉容被迫害

  • 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育才社区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 山东省胶州市刁家岭村刘金亮的法轮功书籍被抢

  • 湖南省安化县法轮功学员韩艳丽被迫害补充

  •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张素梅被警察绑架

  • 辽宁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长春市九台区王国芬老师今天早六点多钟在家遭到绑架

  • 四川省德阳市柏隆镇法轮功学员罗清玉被骚扰

  • 曝光黑龙江省宾县新立乡二龙山村长发屯屯长赵凤伟

  •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恒大城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刘玉珍

  •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先被绑架补充

  • 四川遂宁法轮功学员罗桂珍面临被非法开庭

  • 云南昆明市五华区法院近日非法开庭迫害七位法轮功学员信息补充

  • 山西省平定县法轮功学员康文梅又遭骚扰

  •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常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田被绑架

  • 河北省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和张素梅被绑架

  •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张翠在姚家看守所情况

  •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法轮功学员肖纪英被骚扰

  •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法轮功学员王吉蓉多次被骚扰

  • 天津武清南蔡村乡的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情况补充

  • 陕西省神木市邪党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 长春法轮功学员陈静家被警察敲门

  •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政府伙同派出所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 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付秀琴被迫害情况

  • 陕西省神木市邪党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李志强

  • 广州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吴燕卿被绑架

  •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法轮功学员滕玉国的信息补充

  • 北京市密云区太师屯派出所副所与综治办610骚扰法轮功学员

  •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廖祥叶被绑架、采血、检查身体

  • 辽宁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的情况

  •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何彦被骚扰

  •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钟联聪近期被骚扰

  •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骚扰法轮功学员

  • 法轮功学员王国芬被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在家绑架

  • 江西省九江都昌县法轮功学员江效华被骚扰和逼写“三书”

  •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法轮功学员吴万明遭到街道、派出所骚扰

  • 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小红被普阳街派出所绑架

  • 吉林蛟河松江镇法轮功学员孙丽艳被骚扰

  • 曝光吉林省永吉县万昌镇综治办主任庚维然

  •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八五七农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曝光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工农派出所警察及九郊派出所

  • 山西省临汾市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被迫害信息

  •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政法委人员伙同教育局有关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

  • 四川省成都市蒲江法轮功学员杨女士被绑架、失联

  •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徐晶被骚扰

  • 四川资阳市董玉英被迫害情况补充

  • 广东省廉江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多次骚扰陈炳贵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山东省济宁法轮功学员段祖勇被非法判刑一年,已被劫持到山东男子监狱

    山东省济宁法轮功学员段祖勇的妻子在疫情最严重时发放真相资料救人时,被绑架到派出所,并抄家,后因查体不合格回家。

    段祖勇去要被抄走的物品时被绑架到济宁看守所关押8个多月后,家人11月14日收到一封山东男子监狱的来信。他的家人才知道11月3日段祖勇被劫持到山东男子监狱。


    廊坊法轮功学员张向荣、刘乃芬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廊坊法轮功学员张向荣一审依法上诉,2020年9月29日廊坊中级人民法做出维持原判的违法裁定,张向荣被非法判刑两年,处罚金1000元。刘乃芬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处罚金1000元。

    廊坊中级法院
    审判长:徐兵(廊坊中级法院刑二庭副庭长、一级法官)
    审判员:赵志勇(廊坊中级法院二级法官)
    审判员:张建华(廊坊中级法院一级法官)
    书记员:张晓林
    廊坊中级法院电话:0316-2123723/2609102
    廊坊中级法院执行局电话:0316-2130718
    廊坊中级法院组织人事处 江庆 (0316-2609186 18533669010)

    2020年11月12日,廊坊安次区法院5名法警来到法轮功学员刘乃芬住处,强行带刘乃芬去做核酸检测和体检,第二天妄图将刘乃芬送入廊坊霸州看守所,看守所在了解体检情况后不收,家属接老人回了家。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法轮功学员迂萍等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法轮功学员迂萍、冯淑环、吴桂波、代士华、代士领(未修炼法轮功),将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视频非法开庭。

    开庭法院是道里区法院,开庭时只许律师在场,不许家属旁听。


    重庆市铜梁区法轮功学员阳琴面临检察院非法起诉

    重庆市铜梁区法轮功学员阳琴2020年5月13日发放真相资料救世人,被铜梁区,公检法、610、派出所和街道社区派的几个人跟踪绑架,劫持到公安局审问后,当晚非法抄了阳琴家,抢走私有电脑两个,打印机三台,真相资料、大法书、师父法像,真相币4000多元,切纸刀三把等物品。第二天,阳琴被劫持到合川看守,四次血压都高,最后国保开后门非要把阳琴送进去,合川看守所再次检血压高达230,拒收。阳琴被取保候审,居住在家。

    2020年11月11日,国保警察通知阳琴再次做笔录,问东西哪来的。他们把笔录交给铜梁区检察院,检察院于11月16日下年通知阳琴去笔录对问,问怎么不签字?阳琴表示,修炼人要对每一个生命负责,不能把你往地狱推。本来修炼是合法,迫害是违法,我们对每一个生命都很怜惜,这一切都是江泽民搞出来的,他破坏中国文化。检察院堪称案子由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审定。

    阳琴是一名很善良朴实的贤妻良母,在亲朋好友眼里是一位受到人人尊重的大好人,受到重庆市潼南县电耐厂长、职工们好评,就包括铜梁县市政局前任局长他们个个对她好评。

    阳琴却由于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中共不法人员限制人身自由,从开始跟踪、上班不准休星期天,到扣发年终奖金,单位派几十人到阳琴家吃饭。阳琴曾经被非法拘留3次,被非法劳教2次,2015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一年半。阳琴丈夫是县武装部长,退休后,儿子当兵回到县武装部,可一个美好家被江泽民中共搞的妻离子散,丈夫受不了精神压力与阳琴离婚。

    2020年1月,中共人事局社保局,司法部门,市政局单位,财政局,没有任何告知手续,扣出阳琴养老金,还命阳琴退还冤狱期间和回来领的养老金139000千多元退还。如今快一年了,阳琴一个人独居家,没有生活来源。过的很清苦,三顿就是稀饭、泡菜过日子。

    重庆市铜梁区
    政法委 陈益国
    公安国保 赵安春,
    610许警察,
    巴川派出副所长 杨康 15922566156
    郭超 19802758173


    天津滨海新区大法弟子李建然被当地司法所迫害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李建然,因为在网络上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于2017年8月10日上午在单位被市国保绑架,单位电脑、家里大法书被抄走。同年12月21日被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法院非法判三缓三,罚金两千元,监外执行。2020年12月底结束刑期。

    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迎宾司法所刘静(女)、陈红(男)等人强制李建然签署“三书”(悔过书、揭批书、转化书)。面对此情况,李建然多次给他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但刘静、陈红等人仍然将李建然上报至滨海新区司法局,连续5个月,继续变换着形式迫害。

    2020年11月6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周洪生又找到李建然,让其将以前签过的“三书”再重新签署一遍。通过这件事,让李建然看清了周洪生所代表的这些人的伪善及对法律的践踏。“三书”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也给不法人员得寸进尺的迫害的机会,当即李建然要求把之前自己签署过的“三书”取出看一看,准备销毁处理,不再承认之前自己在被逼迫的情况下的所作所为。

    可周洪生只拿出来一份复印件,拒绝将原件给李建然查看,李建然接到复印件后,当着周洪生的面将其撕毁。看到李建然撕毁“三书”签字的复印件后,周洪生勃然大怒,歇斯底里大吼说,要将其收监、判刑。李建然严正的告知:你说了不算,大法师父说了算。

    迫害责任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迎宾司法所所长:刘静,所员:陈红、管项等人;
    滨海新区政法委书记:孙建华13502001217;副书记:吕燕龙13902102036
    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副局长:李强、王勇等。


    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东梁庄村大法弟子孙学荣被威逼恐吓

    10月26日下午,本村书记和会计来孙学荣家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孙学荣说现在还问这话题,有意义吗?他俩说最近乡里和派出的要找你谈话,你就说不炼了,可别给自己找麻烦,说完就走了。

    10月27上午,村里会计给孙学荣打电话说乡里来人了,让孙学荣去大队一趟。孙学荣到那一看,来了5个女的,4个男的,还有村里的村长和会计,其中有一个40多岁的女的是梅厂的副镇长姓房,还有两个穿警服的是派出所的。交谈了一会,就拿出三书让孙学荣签字!孙学荣说我没犯法,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我没有错!

    村长和会计看孙学荣不写,就把孙学荣叫到另一个屋,说这是“政治问题”,不是普通问题,你也别和他们讲大法如何好,他们也不听。他们都给你写好了,你签个字就完了。这有什么?签完你在家炼,谁知道。他们三人重新回到会议室。房镇长说,坐我身边吧!我都给你写好了,你签个字就好了。

    孙学荣不签,村长和会计再次把孙学荣叫出来,说,你要是不签,会影响到我们的官位和年终奖,再有你们闺女2017年上班时的政审,我们可是给你瞒着,我们签的字她才能上班。冲我们俩的情面你也得签。孙学荣还是不签。

    这时那个派出所的说,光签字不行,还得去她家录像去。孙学荣不去,村长和会计又把孙学荣叫出去说,要不就录会计他家,就说录的是你家,你跟着。中共不法人员造假到此地步。

    11日3号,会计杨守海又领一个自称他才是管孙学荣的村炼法轮功的人,包括武清区那边,都归他们管(也许是区610的),这人到了孙学荣家。来人说上次录的相不算数,不是你家,这次得重新录,孙学荣说这是我家,我说了算,不许你录,最后,他每间屋看了个遍,也没录。坐下来和孙学荣聊家常话,还说出了孙学荣的手机号,闺女叫什么。孙学荣说,这太可怕了,你这么清楚我们家,你也得把你的手机号和姓名告诉我,最后,孙学荣说我不欢迎你,以后别来了!

    来人说,他叫邢仁友,手机号是13207530196

    村长,赵文印手机号13332015501
    会计,杨守海手机号15332073656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610派人贴身跟踪一大法弟子

    今日亲眼目睹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610(综治办)派遣的两个外地男子,一高一矮,三十岁左右,身着黑色便衣,贴身盯紧一个在安亭镇安亭医院对面为老百姓理发的女大法弟子。她走到哪,两名男子就跟到哪,一路贴身跟踪。这是侵犯人权的犯法行为。

    该女子是甘肃人,五十上下。多年来在安亭镇开了个简易理发铺,剃一个头,只收五元钱,烫一个头发,只收三十元。而国内理发店剃头收费至少二十元左右,烫头发那就价钱更贵,成百上千、各有价位。她大大方便了一些低收入老百姓,所以深受百姓的欢迎。

    但她因为修炼法轮功,每逢邪党重大活动就会受到各种骚扰,甚至还有专门的保安蹲守在她身边监视她给顾客理发,监视她是否会跟顾客讲法轮功真相,监视她是否与其他法轮功修炼者有来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610工作人员王兰英:13651765334
    社区警察:施继明:17821091631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邪党人员骚扰一大法弟子

    近期,村镇几次给我女儿打电话,要求我签字不炼法轮功,都被不修炼的女儿回绝。

    11月10日,石门寨南关村说是要普查人口叫我得回家。我刚到家,村妇联主任郑丽英和会计,还有新任村书记也到了。郑丽英给我照相,我问她照相干什么,她说今年都这样,说话间,又来了6、7个人。村长姚爱钟,派出所警察李爱军,还有镇里的人。我问他们,干什么呀,来这么多人(10几个)?

    书记给我叫到西屋说,你这么多年不容易,把两个孩子养大,我也看见过你卖东西。紧接着就问:你儿子在哪儿?女儿住在哪儿?又问我住在哪里?并说你把那个单子按上手印,不用签字,将来对你两个孩子都有好处。

    我说:不能按手印,要不学大法,我都活不到今天。我坐月子时,得了关节风湿病、心脏病、眼睛看不清东西,还有胃病,修炼法轮功以后,全都好了,要是一个癌症病人让医生治好了,这个病人永远都要感谢这个医生吧,是一个道理,我也永远感谢大法师父。

    一会儿,村长姚爱钟进屋里说:嫂子,咱们走走形式,都得走这个程序,将来对孩子好,以后你爱怎么练,就怎么练。我说不行,不能按手印,当初我家里那么困难,你们管过我吗?孩子都上不起学了,村里管过我吗?是这些修炼法轮功的人帮助我把房子收拾这么好,帮我渡过难关,我永远不能忘记,可是这些好人却被迫害,有的被关在监狱里,有的已经去世了……我难过的流出眼泪。

    派出所警察李爱军瞪着眼给我拉到东屋,我说,干嘛呀?!他说,外面人多。到屋里,他扳着我的手指,按上红印泥,就往纸上按。我顺式写了一个灭字,模糊的看不清手印。他拿走,交差去了。

    他们一大帮走后,我看到房门贴的真相对联被扯掉了。

    堂堂的一个村里面的村长、书记、主任等等村干部,派出所人员这么一大帮人,挣着老百姓的钱,不去维护老百姓的利益,不去保一方平安,却在工作时间大摇大摆的闯到人家里,软硬兼施的逼迫一个家庭主妇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跑到人家里随意撕扯人家里的私人东西,这就是这些党政人员的“素质”,挣着老百姓的纳税钱,去欺压百姓,这就是中共制下的官员每日的工作内容。

    参与做这些事的人,不管你们是什么态度,严厉的还是温和的,你们都是在为中共办事,都是在维护中共的利益,都是在迫害善良的民众,你们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你们中很多人都不是坏人,但是你们的行为不是在助纣为虐吗?!不是不分忠奸善恶?!不是没有正义良知吗?!

    在面对全世界对中共的围剿,面对将来对中共清算的时候,作为维护中共的一员,你们将来怎么办?你们不危险吗?你们能不为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吗?你们能不随着中共一起覆灭吗?请你们多为自己想一想吧,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停止参与对法轮功这个信仰群体的迫害,保护善良,你们才会有将来!


    吉林舒兰市吉舒街法轮功学员朱兆水被冤判三年半,孙丽梅被冤判三年半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素贤、许艳萍、左英面临被非法庭审

    2020年11月12日,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李素贤、许艳萍、左英被构陷,冠以涉嫌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被佳木斯向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向阳区法院,目前三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2020年7月1日下午,佳木斯东风区法轮功学员李素贤、许艳萍、左英贴真相胶贴,被长胜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许艳萍、左英被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李素贤因血压高被看守所拒收,家属在长胜派出所办理取保手续后,才放回家。

    详情见明慧网报道《贤妻许艳萍又被绑架 孤苦老伴再遭恐吓》、《佳木斯好儿媳遭绑架 家人不敢对瘫痪婆婆讲实情》、《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许艳萍和左英被非法关押已经超过一个月》。

    佳木斯向阳区检察院
    吴畏  检察长  13836667777
    黄永成 副检察长 13945495555
    汤浩洋 副检察长 13091635767
    陈斌  副检察长 13846163632
    孟力群 副检察长 13945484777
    李利锋 公诉科科长13846169281 18697098055(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张宏伟 检察员(负责此案)

    佳木斯向阳区法院
    地址:佳木斯向阳区法院。胜利西路1号
    邮编:154007
    区号:0454
    周哲 04548709801 13504546655 (院长)
    王晓方04548709802 13846199996 副院长
    杨清江04548709803 13945499990 副院长
    岳强 04548709805 13504546666 副院长
    张海燕04548709806 13845477975 副院长
    赵玉斌04548709807 13298762222
    刑庭
    宋涛 04548709816 18903687999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纪忠 04548709817 13091637128 (有时宋涛在背后指使,由他出面)

    佳木斯看守所电话(2020年更新):
    所长室:0454-8519118
    刘洪伟,所长,手机:13945450877、18645450378
    赵君平,副所长,手机:13555587516、18645450518
    薛建功,教导员,手机:13803659333

    参与此次绑架的长胜派出所: 区号0454
    派出所座机:0454 8382933
    办案人:孔宪坤 男 (曾先后在南卫和安庆派出所任副所长 ) 13945493753
    金 成 男 所 长 15046463866 18645451851
    庚志文 男 教导员 13684549938
    丛文生 男 副所长 04546896456
    刘立国 男 副所长 13212844123 18645452050
    娄长林 男 副所长 13836642389 13946471366
    耿红艳 女 户籍员 13359641967
    杨中华 13836606696 18645451798
    林乐群 13115357171
    朱文斌 13199117887
    赵长勇 13945461162

    佳木斯东风公安分局
    徐永利 局长 04548347666 04548762222 15645460888 18645451717
    张雪峰 副局长 04548387816 04548241666 15804541666 18645451616
    孙铁莉 副局长 04548376333 04548150678 13945476666 18645451763
    栾晓磊 副局长 04548394688 04548990110 13503693333 18645451919
    冯凯东 副局长 04548347068 13836669777 18645451835


    河北泊头市富镇镇政府和派出所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镇政府和派出所以富镇党委副书记耿晓飞和富镇派出所所长倪松、张玉林(主管国保)为首的不法人员,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

    富镇北韩屯村法轮功学员王俊琴被上门骚扰三次,并偷偷的录像。他们问王俊琴是否还修炼,王俊琴表示坚定修炼,有个人说:这是让我们死啊!

    富镇镇政府对小赵屯村的王俊玲(王小美)进行骚扰时。先是以她大伯哥刘学东是村支书为由要挟她放弃修炼,并让刘学东劝王俊玲放弃修炼。刘学东说她也不听我的,耿晓飞问:听谁的?刘学东说听她姨和姨夫的,耿晓飞问她姨夫是谁?刘学东告诉他是姚秀义,耿晓飞说,那就算了吧!因为小赵屯前村支书刘志广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所以村里没人愿意再干坏事。镇政府就威胁王俊玲的女儿刘颖,以她家孩子将来上学会受影响为由而要挟。还到王俊玲家中骚扰,要给王俊玲录像,并以她丈夫出门打工会受影响而要挟。王俊玲的丈夫气愤地说,你们把这个家糟蹋的这样了,你们还敢来?不是迫害大法的人都死了吗?!因为王俊玲不在家,他们什么也没说灰溜溜地走了。镇政府的坏人并没有因此而罢休,富镇派出所找到姚秀义的弟弟姚秀志传话给王俊玲,说在姚秀志的工厂里见一见王俊玲就行,持续不断的干扰。

    富镇党委书记:耿云雷 办公室:03178346798 手机:1932792886
    副党委书记:郭海江 办公室:03178345118 手机:13785732896
    副党委书记:耿晓飞 办公室:03178348968 手机:13831784779
    泊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付军:16630751888
    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1:王文生 13903176096
    派出所所长:倪松 :15690121578
    派出所张玉林:13722701798


    四川德阳市旌阳区香山巷社区人员、杨嘉镇楠木园乡邪党书记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2或13日,德阳市旌阳区香山巷社区人员(电话号码:13778205667)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江一琼(女,67岁)的未修炼的家人,让到社区去一趟。家人到社区后被问及江一琼修炼法轮功的情况。家人说江一琼炼了法轮功身体好了,在家里做家务煮饭。家人回来后说没有签字。

    2020年11月10日左右,德阳市旌阳区杨嘉镇楠木园乡邪党书记罗建(电话号码:15892881899)给法轮功学员江一全(男,69岁)、吴会珍(女,66岁)的未修炼的儿子打电话,说其父母修炼法轮功要影响孙子、孙女考公务员等等、给法轮功学员制造家庭矛盾。江一全到楠木园去找罗建当面说,罗建不在家,江一全就在电话里表明了修炼的态度。

    据悉,近期德阳市旌阳区、旌阳区孝感乡和黄许镇、乡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派出所、综治办乡镇人员骚扰,所谓的执行骚扰行动、被要求签字不炼功、清零等等。详细情况请知情者补充。


    山东蓬莱师范学院法轮功学员柳楠被骚扰

    2020年11月9日,山东蓬莱师范学院法轮功学员柳楠正在上班,被单位领导叫去谈话,威逼,恐吓,在写好的“三书”上签名的清零行动,被拒绝,柳楠给他们讲真相,劝善,他们不但不听,并扬言如不签字,就开除公职,停发工资。单位又打电话骚扰她丈夫来逼迫她施加压力,家人十分反感,给他的家人带来压力。

    山东蓬莱师范学院
    杨院长手机:13583587399
    办公室座机:0535-3460875 0535-3460869
    霍主任手机:13780955688
    办公室座机:0535-3460865
    崔院长办公室座机:0535-3460866
    人事科办公室座机:0535-3460861


    辽阳市法轮功学员李艳丽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

    目前,被辽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名左右,有知道被非法关押的学员情况的尽快曝光,解体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骆岗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周萍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中午11点02分,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骆岗派出所两警察伙同居委会人员(一男一女),上法轮功学员周萍家进行骚扰。


    重庆市巴南区法轮功学员自述被骚扰情况

    2020年8月上旬,打电话叫我到社区居委会查指纹签字加工资为由,就去了查手纹签字带上身份证,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偷拍照相。

    2020年9月11日到我家说是关心我,来看我来了三人,提了一盒伊利牛奶,其中一人问我,你炼没炼法轮功了。我没有正面回答,看在偷拍照相。

    2020年10月28日打电话说,明天上午到我家来看我说是重阳节的原因,来了二人、一人是社区书记、一人是综治办的带了二瓶1·8的菜籽油,那位书记给我说话时,那位综治办的人就拍照录音,然后就拿出了他们予先准备好了的几张写好的内容叫我签字,我没有配合他们,也抵制他们的所作行为。他们恼怒成羞,气冲冲的边走边说等派出所检察院来签字。他们没有罢休就打电话骚扰我的家人,要达到他们的流氓目地。


    河北省康保县法轮功学员陈学祯被多次骚扰

    2020年7月份以来,康保县康保镇人大主席张利军经常给陈学祯丈夫打电话,要求见本人说要填一张表,她丈夫推脱说她在外地。

    9月15日,张利军、康保镇政法委员徐艳芳和一男子共三人去家里骚扰。之后又多次打电话问回来没,否则就要去外地找她,说是县里政法委下达的命令,让她本人签字、录视频,家人不配合。

    康保镇人大主席张利军 13472392176
    康保镇政法委员徐艳芳 15030361683


    北京市顺义法轮功学员刘素芹迫害近况

    2020年9月29日,北京市顺义法轮功学员刘素芹被顺义区胜利派出所的警察贾立杰、张梁原在家中强行带走,带走时鞋都掉了。2020年4月取保,当时胜利派出所的警察贾立杰、张梁原利用老人学法的善心,说:“抓你们,上边的命令,我们只是完成任务,你帮我们签个字,没啥事你们就可以回家了”。老太太信以为真,连内容是什么都不知道就签了。2020年10月22日被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批捕,11月10日已到顺义区法院,速度之快。

    10月22日-11月10日期间,刘素芹律师多次打电话给公诉人耿辉辉,耿辉辉态度强硬,律师和家属在检察院门口,耿辉辉以各种理由不见。

    11月11日,刘素芹女儿打电话给耿辉辉,其一组的同事告诉她已经到法院了,并且说给律师打了好多电话,说律师没空,刘素芹女儿与律师核实确无此事。

    现在刘素芹老伴因为刘素芹被抓打击很大,精神状态时而糊涂时而清醒,小便有时失禁,身体状况堪忧,近期因排尿不畅造成下肢浮肿,特别是2020年11月14日早排不了尿紧急去医院急诊进行导尿,目前插着尿管维持。

    相关人员补充信息如下:
    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邮编:101300
    负责人国保队长:季明义 电话:69424957
    负责人国保副队长:翁富裕 电话:69424957
    北京市顺义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负责法官:白玉龙 电话:010-69434165
    家庭住址:北京市顺义区北石槽镇下西市村 邮编:101300

    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顺义区检察院 邮编:101300
    公诉人:耿辉辉 电话:5955 6856 手机:13370103177
    家庭住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中街22号楼10单元1001室
    邮编:101300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织街道办事处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织街道办事处中海社区,借人口普查,用电话和上门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织街道办事处中海社区
    物业:刘影-电话手机 13756858505
    办公室电话 0431-84620255
    派出所网警 杨昌玲-电话手机 15506009982
    派出所电话 0431-84355110
    网格长(社区主任)15699569152
    办公室电话 0431-84652805
    电话:15164393553(手机即微信号)来人不敢报姓名。(骚扰者:馨都小区网格长 ,林琳 :电话 15164393553)0431-84652805。
    中海水岸馨都小区管家
    段云飞电话18166870283
    物业经理电话18186830877
    24小时电话0431-81906771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周素蓉被骚扰

    南充市顺庆区父子桥村书记窜到法轮功学员周素蓉家,骚扰她及家属。

    严林(男),33岁,大学毕业,现任父子桥村书记。电话:18280801177。


    河北省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孙兰英被非法扣押在馆陶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14日下午,河北省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孙兰英被迫害失踪后一年半在北京市某公园被监控摄像头拍到(因为孙兰英的信息在网上被列为“网上追逃”,被监控摄像头面部识别出来),随即孙兰英被北京市西长安街派出所警察非法盘问和扣留,然后被送往河北省馆陶县公安局,现在孙兰英被非法扣押在馆陶县公安局。

    家人正在跟公安局交涉,希望海内外的同修正念支持和帮助营救。

    2019年6月3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国保大队李俊山带一队警察非法闯入孙兰英住宅。孙兰英此后失踪,从未回家。孙兰英被馆陶县公安局非法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一年多来,李俊山等人不停骚扰,恐吓和诱骗孙兰英的家人。

    迫害人信息:

    河北省邯郸市馆馆陶县公安局副局长徐省军 手机:+86-15832011988,徐是自1999年以来,20年持续对馆陶县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幕后指挥。

    李俊山,男,生于1965年。工作单位: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警号:026491,手机:+86-13932067323。

    馆陶县公安局 0310-2821059 邮箱:gtxgajbgs@126.com
    书记、局长 侯更祥 0310-2805566 18031099666
    副书记、政委 薛洪彬 0310-2880166 17703300166
    副局长 徐省军 15832011988
    主任科员 殷新亮 13832006886
    副局长 李杰军 13930083222
    副局长 张延新 13483073999
    孙卫东 13932014322
    刘子涛 15130008288
    王伟涛 13932099061
    纪委书记 白海宾 13831098801
    城关派出所 徐宝军 13932014323


    曝光张家口市政法委和张北政法委对法轮功学员王登芳及家人的迫害

    今年十月,河北省张家口市政法委和张北政法委以清零行动,施压社区主任找到王登芳丈夫(未修炼大法)跟他说有张家口市政法委的关于法轮功的表,王登芳肯定不签,说了些诱骗吓唬她丈夫的话。同时,还给她丈夫用手机照了像。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警察近日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电话:0633-7912289


    吉林省长春市重庆街道办事处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长春市重庆街道办事处人员打电话骚扰、威胁法轮功学员,搞所谓的转化,说转化了就给出名了,以后就不再找你了,不转化就威胁说给往上报,报道公安、法院。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地区大面积的骚扰法轮功学员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地区大面积的骚扰法轮功学员,我们这有同修失踪两周了,有可能被绑架到洗脑班去了,因在这之前她说她们片区有人要找她谈话,又听知情人说要办洗脑班,请同修帮助发正念解体洗脑班。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秦石秀被骚扰迫害

    11月5日,社区不法人员伙同省、市、区政法委等人闯进肃州区法轮功学员秦石秀家中进行骚扰,要求配合签字。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刘素萍被骚扰迫害

    11月6日,社区人员伙同省、市、区政法委等人闯进肃州区法轮功学员刘素萍家中进行骚扰,要求签字配合,遭到刘素萍正念抵制。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茹惠琴被骚扰迫害

    11月初,肃州区法轮功学员茹惠琴遭到社区及派出所警察的骚扰迫害,威逼利诱逼迫配合签字。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徐丽霞被骚扰迫害

    甘肃酒泉肃州区法轮功学员徐丽霞遭到社区及派出所警察的骚扰迫害,威逼利诱逼迫配合签字。


    法轮功学员蔡恒军被深圳市龙田派出所绑架情况补充

    2020年10月2日,法轮功学员蔡恒军被深圳市龙田派出所从深圳家中强行带走,现已被刑拘。

    涉嫌参与迫害的相关部门与人员:

    龙田派出所地址: 坪山区燕子岭生活区2-11号 邮编 518118
    联系方式:0755-89666110

    坪山区派出所
    陈明锐 13823666110
    陈小全 13510390178
    陈育钧 13902908068
    高子杰 13823784484
    郭晓茹 15989426628


    长春市长久路社区骚扰法轮功学员蒋宛辰及家属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长久路社区以普查人口为名,让法轮功学员携带户口本和身份证到社区登记,并多次给法轮功学员蒋宛辰的八旬老父亲家打电话,向年迈的老人施压,逼迫蒋宛辰给社区回电话,给老人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痛苦。

    长春市朝阳区长久路社区居委会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长治路78号
    电话:043185921280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1:30,下午13:30-17:00
    普查员:孙佩玲 王建华
    联系电话(微信同步):19804305073 1980430507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书记王明山迫害法轮功学员

    从2020年10月开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书记王明山用他在公安厅期间镇压维吾尔族的办法,由各社区牵头公安、综治办、反协会等机构,开始对新疆所有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行动,强迫写“三书”并签字。通过向法轮功学员单位、家人、子女及所在单位、学校等层层施压的邪恶手段,进行全面的迫害。请法轮功学员们正念清除邪恶迫害。

    乌鲁木齐市青海路社区警务雪克来提手机号18997903392
    乌鲁木齐市青海路社区综治办王永鑫手机号15999172325
    乌鲁木齐市青海路社区办公电话0991-3830914
    乌鲁木齐市青海路社区书记:翟明慧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情况的补充

    八道河镇副书记姚立松电话号码:13933626218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法轮功学员马小娟、吴展宁、张爱芳被绑架

    2020年11月13日上午,有人敲马小娟家的门,家人从猫眼一看这么多人就没敢开,这十几个来人就把猫眼和防盗门给拆了,还要拆房门时,家人就把门开了,一下进来了十几个人,还有防暴警察,让马小娟签字,马小娟不签给来人讲真相。这一伙人就把马小娟绑架到天水乾元连锁酒店(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西门对面),马小娟进去后发现吴展宁,张爱芳俩学员也被绑架在酒店迫害。马小娟正念走脱,请知情者详细补充。

    天水乾元连锁酒店总台电话:0938-8892222
    订房热线:0938-8520000
    天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李大队长电话:13893809598
    秦州区国保大队队长赵玉田电话:13893879633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镇法轮功学员王忠胜据说被关在抚顺看守所

    11月1日,辽宁省抚顺市新宾镇法轮功学员王忠胜据说被关在抚顺看守所。

    抚顺市看守所信息: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古城子街道南沟
    邮编:113001
    值班室:024-66530504
    所长室电话:024-56534285
    支 部:024-56532744
    秘书科:024-56534821
    值班室:024-56530504
    总负责抚顺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长 谢伦13842345110 13904930339
    总负责抚顺市看守所所长 郎旭明13904935199 办024-56534825 宅024-57683898
    抚顺市第一看守所 所长 张新邮 办024-56534285 13941377709
    抚顺市第一看守所 副所长 才昴13604133036 15504931756
    抚顺市第一看守所 副所长 张鑫(女)15504931818
    抚顺市第一看守所 教导员 刘浩13941315290 15504931771
    抚顺市看守所女所所长张鑫--电话:15504931818 ;13941343489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 所长 林森(新任) 办024-56534826 林森13700136600
    (前期所长程东明13332126799)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 副所长 于贵德13304233600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 教导员 张敬会13898349689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 值班所长 蔡林13304239368 宅024-52786865
    抚顺市拘留所所长 周志国13941327000 15504931789
    抚顺市看守所:
    邹成武 教导员 15504931880
    原长伟 副所长 13842368078
    臧建茂 副所长 15504931810
    抚顺南沟看守所医务人员:
    医疗科科长:孙浩 13904236410
    医生:张守礼 13500439418
    陈永恩 8703017
    礼双义 13050192513
    刘新 15504931828
    安东 13050149220、15504931856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派出所男警察叫袁小君,电话:13038300391。近期骚扰其片区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亲朋好友,是违法行为。

    渝北区龙山派出所几个警察的名字和警号
    胡泊,警号:307202
    张磊,警号:307849
    高海军,警号:307967
    林俊,
    罗恒,警号:307969
    雷攀,警号:307883
    代伟,警号:307188
    杨国波,警号:109311
    朱家,警号:307575
    闫海宁,警号:307524
    吴斌,警号:109934
    赵挀,警号:137489
    凯旋,警号:109710

    其中张磊,年轻男警察为专管法轮功的国保610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积极。这大部分都是刑侦科的一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都是这些人。


    黑龙江大庆市龙凤区姜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20年11月17日上午9时,黑龙江大庆市龙凤区姜姓女同修在大庆枢纽站向世人讲述大法真相时,被大庆市龙凤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其它情况待后续补充。


    近年宁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信息

    1、张韵声,男,汉族,1964年2月生黑龙江五常人,2018年10月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法学会会长。

    1999年后张韵声的主要简历:
    1999.06—2001.12海南省高级法院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审判员
    2001.12—2003.05 海南省海口市中级法院副院长
    2003.05—2003.09海南省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主任、法制工委主任等
    2007.09—2011.09海南省海口市中级法院院长、海口市政法委副书记
    2011.09—2018.06海南省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等
    2018.06—2018.10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法学会会长人选
    2018.10月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法学会会长

    2、杨东,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山东荣成人。2019年1月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兼督察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法轮功学员唐淑贤再次被骚扰

    2020年11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当地齐书记、本村的会计杜伟、还有本村一个司机开车到唐淑贤家骚扰。11日早上大约7、8点钟,本村的会计又受齐书记指派再次到唐淑贤家骚扰,每次还拍照。

    9日和11日,唐淑贤都没在家,他们就欺骗、恐吓唐淑贤的家人,说别炼了和一些大法不好的话。

    会计杜伟的电话:15046036693


    四川省德阳什邡市隐丰新建村法轮功学员王吉容被迫害

    2020年10月28日上午11时,四川省德阳什邡市隐丰新建村的三个村干部到法轮功学员王吉容家,要王吉容在邪党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三书”上签字。王吉容拒绝签字,并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一会儿三人就走了。

    10月30日上午11点过,马井镇新建村和乡镇派出所、“六一零”,政法委,村干部一伙十几人闯进法轮功学员王吉容家,强行王吉容在“三书”上签字,王吉容不配合,他们就上去几个人顶着王吉容的背,两人强行拉王吉容的手,王吉容把手握成拳头,他们叫王吉容的丈夫配合,王吉容的丈夫就打了王吉容一拳,王吉容也没有签字。他们就掰王吉容的手,把印泥在手指弯处印上印泥,再把“三书”在王吉容弯曲的手上强行按上,直到满意为止。王吉容严正的对他们说:“我不承认,全盘否定迫害。”他们就要绑架王吉容。王吉容的丈夫说:“你们犯法,如果要绑架她,我马上死给你们看。”他们才放了王吉容。

    当时参与迫害王吉容的人员: 什邡隐丰派出所警察:龚波
    六一零人员:刘某某
    新建村治保主任:刘龙伟
    村委会人员:黄亚平(女) 雷志燕(女)
    综治办人员:邓德春
    其余还有五人不知姓名。


    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育才社区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6日,铁岭市清河区育才社区书记刘罡、副书记姓蔡,还有一女性骚扰法轮功学员李思芹,让在“三书”上签字,被拒绝。

    刘罡电话:13500406984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据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公安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部门,从8、9月份开始至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行动。到学员家,以给学员“摘帽子、取消黑名单”为名,让学员填表、签字、按手印,还给拍照。说这样以后就可以随便出国,孩子升学、当兵、找工作以及自己乘车都不再受影响等谎言欺骗、诱导学员写“三书”。

    在此提醒呼和浩特市的法轮功学员多发正念,排除干扰,坚信大法,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山东省胶州市刁家岭村刘金亮的法轮功书籍被抢

    2020年11月1日,山东省胶州市杜村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刁家岭村法轮功学员刘金亮家中,逼迫刘金亮放弃修炼法轮功,刘不同意。他们抢走刘家中四十多本法轮功书籍后扬长而去,刘金亮本人没有被绑架。


    湖南省安化县法轮功学员韩艳丽被迫害补充

    法轮功学员韩艳丽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益阳市看守所。请湖南省益阳市法轮功学员把益阳市610及国保头子信息发到明慧。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张素梅被警察绑架

    衡水市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张素梅讲法轮功真相,被码头派出所警察绑架。

    2020年11月11日上午,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张素梅在码头镇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受中共邪党蒙骗的恶人告后,被码头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衡水市派出所。详情待查,请有关知情友人提供相关信息,营救同修早日回家。


    辽宁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孙继凤、和平、老闫、焦立群,于2020年11月16日上午被绑架。望有知情者给以补充详情。


    长春市九台区王国芬老师今天早六点多钟在家遭到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王国芬老师今天早六点多钟在家遭到绑架,情况不详,待查。


    四川省德阳市柏隆镇法轮功学员罗清玉被骚扰

    近日来,柏隆镇政府伙同柏隆镇派出所、柏隆镇向阳村一行4人,多次到罗清玉女儿家骚扰,要罗清玉在不炼法轮功的表上签字,罗清玉不配合,就找她女儿签字,并恐吓家人。


    曝光黑龙江省宾县新立乡二龙山村长发屯屯长赵凤伟

    宾县新立乡二龙山村长发屯屯长赵凤伟,以普查户口为名骗程玉芹的儿子把她身份证号码发给他手机。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恒大城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刘玉珍

    11月13日中午,在龙溪御园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小区保安汇报送到北部工业园区派出所,并被非法拘留15天。

    责任警察叫陶爱忠,手机号码:18103353366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大街3号

    请有条件的帮助给讲真相,不要让他对大法犯罪。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先被绑架补充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风先于11月10日发资料被非法抓捕。有人看见当天半夜左右,海阳公安查抄了“大唐辅料”。

    11月11日早上,工人上班后,一小伙子和一个老太太又被赶来的公安带走。傍晚时,老太太被送回来。小伙子具体情况不详,王风先正在被非法关押中。

    王凤先的妻子和儿子在店里,有便衣蹲坑。非法抄家时,警察抄去300多张二维码卡片。

    王凤先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栖霞看守所,邪恶说要判刑,公安说跟踪王凤先好长时间了,抄家时抄去3000多张二维码卡片,一个裁纸刀,一台电脑,关于王凤先的情况还有待落实。

    海阳公安局11人 (0535-3234531)(2020年)
    姓名 职务 警务通 办公外线 手机
    孙书基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18660065006 15898968639
    孙江波 党委副书记、政委
    叶在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18815351018 3284476 18660075818
    王善智 局党委、(主任科员)18815351005 3284415 13805453121
    于卫东 局党委、(交警大队教导员)18815351006 3284416 13589838567
    由洪新 局党委、(主任科员)18815351008 3284419 15908913311
    任俞丞 局党委、副局长、刑警大队大队长18815351011
    叶在生 局党委、副局长
    王子祥 副政委、副局长18863806677 3284467 13688657321
    王伟 局党委、副局长18815351016 3259888 18660075716
    张景晖 局党委、副政委18815351017 3284421 13589801267
    嵇文钟 局党委、纪委书记18815351019 15506662077
    常成 局党委、副局长

    国保大队7人(2017年)
    王英杰大队长18815351086 13965872333
    于正高 教导员18815351087 13465583398
    时保涛 副大队长18815351088 18660075878
    王界辉 中队长18815351089 18660075880
    孙晓东 中队长18815351090 13686382997
    张凤蕾 警察 18815351187 ? 18660075869
    刘鸣争主任科员18815351093 18660075465


    四川遂宁法轮功学员罗桂珍面临被非法开庭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罗桂珍被构陷到遂宁船山区(物流港)法院,于2020年11月19日非法开庭。


    云南昆明市五华区法院近日非法开庭迫害七位法轮功学员信息补充

    五华区法院刑一庭:
    李中原 0871-68261209 13888663177(李中原是法轮功学员柴茂荣案子的审判长)
    五华区法院刑一庭:钱红梅0871-68261210


    山西省平定县法轮功学员康文梅又遭骚扰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平定县国保队长王银花,女,镇政法委两个,一男一女和社区一男,去康文梅家骚扰,王银花手拿执法仪进行录像。社区那个男的拿着手机到处拍照,他们说再不要炼了,问是否有人联系过。康说没有。他们恐吓康说:“听说有人联系过你。”康说没有。他们就走了。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常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田被绑架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常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西田,于2020年11月11日被淄博警察绑架并抄家,详情不明,请知情者给予曝光。


    河北省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和张素梅被绑架

    河北省阜城县崔庙镇陈集村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和大息庄村法轮功学员张素梅,11月11日上午被阜城县码头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衡水市看守所。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张翠在姚家看守所情况

    10月18日左右,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张翠被瓦房店看守所隔离一个月后,送到了大连姚家看守所的8-12房间。那里的狱警轮流换,无固定狱警。晚上要轮流值班,房间里有21人,睡觉挤。

    甘井子区检察院负责的检察官纪晓慧的助理胡同军,于11月13日去了姚家看守所见了张翠。现在张翠被构陷至审查起诉阶段,望甘井子区检察院负责检察官及相关人员,能秉公执法,维护正义良知,退卷,不枉法上诉。

    负责检察官:纪晓慧 电话:0411-86579990
    助理:胡同军 电话:0411-86105050
    案管科电话:0411-86105062(可以查询办案人及电话)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3号 甘井子区检察院 邮编:116039
    大厅电话:0411-86105065,0411-86105024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乐大 13940916916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颖富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战晓军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卢美华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范蕴迪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春卿 0411--86105083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检查委专职委员:张鑫钊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检查委专职委员:阎德伟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法轮功学员肖纪英被骚扰

    2020年11月12日,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隐峰乡政法委书记刘伟、村长、自称是镇长不说姓名的人一行6人到法轮功学员肖纪英家骚扰,从上午等到中午也没找到人。第二天也就是13日,他们再次来到肖纪英家里,手里拿着材料,强迫肖纪英签字,肖纪英没有配合他们,抵制签字并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法轮功学员王吉蓉多次被骚扰

    2020年3月至10月,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隐峰乡法轮功学员王吉蓉共计被骚扰6次。参与人员有派出所警察龚波、村上的书记、治保主任、等人。


    天津武清南蔡村乡的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情况补充

    10月22日开始,天津武清南蔡村乡派出所的人员又一次骚扰天津武清南蔡村乡的法轮功学员,让签“三书”保证不炼法轮功了,当天去了三家,两个村屯,同时带着录像机录像。

    11月11日,他们又去了几个村,来人是武清南蔡村乡镇派出所的人,有的是镇政法委的,一个姓李,是女的,一个男的姓袁,一个说是新来的姓孟,都由村长和村书记领着来,有的是派出所打电话骚扰,有一个打过来的电话号码是 022 29411512,其中有一个马洼村的书记老打电话骚扰本村的法轮功学员,他的电话号码是 13752379158。


    陕西省神木市邪党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0日下午,神木市迎宾路街道办事处邪党人员一行四人到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家骚扰,呼忠厚给他们讲真相,这些人匆匆离开了。

    2020年11月10下午,神木市迎宾路街道办一位女书记带着十多个工作人员,以人口普查为名到法轮功学员李世义家,劝李世义放弃信仰法轮功,转信马列主义。


    长春法轮功学员陈静家被警察敲门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4点左右,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陈静家被警察敲门。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政府伙同派出所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木头凳镇政府伙同木头凳派出所迫使相关村委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郁素侠、陈素云、郝丽萍、鲁玉荣、孟素兰等进行骚扰,不出示任何证件强行闯入家中,强迫法轮功学员签不炼功保证,甚至为了达到迫害目的,欺骗性的迫使法轮功学员在白纸上签字。

    2020年11月16日下午1点多,木头凳镇政府副书记韩国强、综治办的周建材、还有司法所长谢新印、范仗子村书记匡德军一行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鲁玉荣家中,鲁问他们有什么事,回答说是关心关心你们生活,问哪方面的,回答说:不要求你别的,请配合我们工作,就在一张白纸上签上你的名字。鲁义正辞严的和他们讲:你们这是违法的,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一笔都不给你们写,信仰自由是公民的权利,没有一条法律上说炼法轮功是违法的。

    韩国强又要照相、又要给派出所所长宋学强打电话,村书记匡德军不让韩打,同时在法轮功学员鲁玉荣的正念威严下,借着外面来人请他们吃饭其中一人说句威胁的话后没趣儿的走了。

    木头凳镇派出所宋学强 13903340818
    木头凳镇政府副书记韩国强 13930369569
    木头凳镇政府综治办周建材 15233521999
    木头凳镇政府司法所长谢新印 13633356065
    木头凳镇范仗子村书记匡德军 15232345858


    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付秀琴被迫害情况

    付秀琴,今年66岁,家住北京石景山区金顶街四区。因给世人讲真相被三家店派出所绑架,因身体状况办了取保候审一年。7月15日,由弟弟担保放回家。

    回家后第二天,金顶街派出所片警就带着街道及居委会,多人来付秀琴家骚扰,以后又多次上门骚扰,致使她家人心脏病发作,给家人造成很大恐惧和压力。

    三家店派出所(门头沟区)两次来付秀琴家做笔录,并带着所谓的鉴定材料说:是走程序。企图进一步迫害,付秀琴坚决否定。还骚扰付秀琴的家人,让她弟弟(住平谷区)来三家店派出所(往返9个小时)。


    陕西省神木市邪党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李志强

    2020年11月10日前后,神木市钟楼街道办和钟楼派出所多次给李志强和他的子女打电话,要求入户和李志强见面,被李志强拒绝后,李志强于2020年11月11日去钟楼派出所和他们见面,警察们无奈地说他们也是没有办法,是上面布置的任务.


    广州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吴燕卿被绑架

    2020年11月16日晚11点左右,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邪恶撬开家住海珠区南石头街江燕花园的吴燕卿家大门,强行绑架她。不知绑架到哪里,请知情同修补充,并发正念解体邪恶。

    吴燕卿,女,约70岁,8-9月间恶人曾上门骚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法轮功学员滕玉国的信息补充

    据悉,沈阳市苏家屯国保警察要将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法轮功学员滕玉国的冤案上报。

    苏家屯民主派出所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桂花街275号,邮政编码 110153
    电话:024-89810911 024-89814528
    沈阳市苏家屯区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翠柏路14号
    邮编110101
    书记:王志刚
    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58号
    邮编110101
    电话:024-89820716
    局长:关强
    国保大队
    电话:024-89820716、024-31489950
    大队长:李智庭
    教导员:刘兴德
    副大队长:宋正和13940019795、024-31489950
    副大队长:金志波13079297397


    北京市密云区太师屯派出所副所与综治办610骚扰法轮功学员

    北京市密云区太师屯派出所副所长陈士强与综治办610赵成志带队骚扰本地法轮功学员。

    陈士强电话 13901350595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廖祥叶被绑架、采血、检查身体

    2020年11月10日下午5点多,禹州市国保大队教导员罗栋峻带领国保大队人员伙同西城派出所警察,在法轮功学员廖祥叶下班吃饭回单位的路上,将其绑架,随后开三辆警车到工作单位搜查住处,仅搜出几张真相币。

    他们把廖祥叶带到公安局进行非法询问,原因是2年前发材料了,要拘留15天。给照相、采血、检查身体,后来因为身体不合格,血压太高,拘留所不收,一直到11号晚上六点多,才将廖祥叶放回家。

    禹州市公安局领导
    俎军民 局 长 13569965166 0374-- 8083001
    王 辉 政 委 18839909777 8083002
    肖学敏 副局长 18839906969 8083003
    连志安 副局长 18839906868 8083005
    刘禹锋 副局长 18839906168 8083006
    张晓娟 副局长 18839906966 8083007
    崔国辉 副局长 13700898332 8083008
    孟云峰 13569959777 8083009
    王宏欣 13700899007 8083017
    石志强 副局长 18839906688 8083011
    陈建民 纪委书记 13937469126 8083012
    徐正奎 15038987778 8083013
    国保大队
    李红伟 大队长 13782348886 0374-- 8085450
    罗栋峻 教导员 15803745666
    耿松涛 副大队长 18839906672 8085453
    王晓伟 中队长 18839906119


    辽宁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的情况

    辽宁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11月17日被开庭,二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下午一点到四点多结束,鞠又被送宽甸隔离,佟秀红已回家。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何彦被骚扰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下午放学时,旌阳区北街小学校长余飞翔,叫何彦老师(女、52岁)到校长室,让签个字就可以给她除名、就解脱了,以后就不再受人身限制了等,何彦老师拒签。

    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上午9点多,共5人(3男2女),有旌阳区东湖街道办综治办陈文主任(电话:13608100918) 、凯江路派出所警察:鲁健成(电话:13547020008)、鲁健成全程开启执法仪录音录像,其中一个女士在做笔记,来人说只要签个字就“清零”,除名,解除控制,就解脱了,子女不受牵连,陈说上面有红头文件。何彦老师拒绝签字。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东湖街道办
    副主任: 唐景瑞 18990245907 综治办分管领导
    综治办主任:陈文 13608100918
    办事员 周支伟 15308278298
    办事员 张晓娟 15984916950
    凯江路派出所警察
    鲁健成 13547020008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钟联聪近期被骚扰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钟联聪近期被骚扰,还有曾小英多次被骚扰。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骚扰法轮功学员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司法所的张春利等人、各村居委会、派出所警察,近日多次打电话或去家里骚扰法轮功学员,有的一天去三波人,采取威逼、利诱或停发退休金为由,让签污蔑、诽谤师父的所谓“三书”,请看到消息的同修共同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更好的救度众生。

    请被骚扰的同修们利用这次所谓的“清零”,放下对个人利益和亲情的最后执著,在修炼机会越来越少的正法進程中,无论面临多大的压力,不要再向邪恶妥协,无量的众生曾经对我们寄予了无限的希望,等待着我们去救度,慈悲的师父在等待着我们堂堂正正的归航,我们和师父立下的谆谆誓言等待着我们去兑现,再留下污点还有机会去弥补吗?让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正念来对待一切。


    法轮功学员王国芬被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在家绑架

    11月17日早上6点多,法轮功学员王国芬被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在家绑架,具体不详。


    江西省九江都昌县法轮功学员江效华被骚扰和逼写“三书”

    法轮功学员江效华,教师,住都昌县城,在周溪镇中学任教。2020年11月17日上午,都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詹园鹏等及县教育局新上位的副局长徐曹、副局长余显金、股长邹全华,又一次来到周溪镇的周溪中学找在此任教的教师江效华,要求其签所谓“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

    江效华老师在到学校途中接到其父亲(退休教师)的电话,其父告诉他说县公安局国保詹园鹏打电话向他问他儿子情况。江老师多次向这些人讲过真相,只可惜他们听不进去。至今年8月中下旬县国保、县教育局、周溪派出所及镇政府人员段龙智等,三番五次到他做所谓工作,以家庭,工作相协逼迫其转化,让他放弃信仰,同时给他的正常授课带来极大的干扰,给家庭也带来极大的担心和不安。

    教导员(估计是代队长)占园鹏,手机:13970253968,办:0792-5223135-4624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法轮功学员吴万明遭到街道、派出所骚扰

    2020年11月11日上午9点,天津滨海新区大港街综治办、居委会人员以人口普查表要签字为名诱骗吴万明到居委会签“三书”,遭拒绝后,被劫持到大港板厂派出所强制在那些纸上按手印。僵持到下午近5点无果,才回家。

    参与迫害人员:
    滨海新区政法委书记:孙建华 13502001217
    副书记:吕燕龙13902102036
    滨海新区大港街综治办书记:杨兴礼 13034366168 16622883288
    大港街综治办科长:孙立辉 13752567758 13672150898


    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小红被普阳街派出所绑架

    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法轮功学员小红于11月17日被普阳街派出所绑架,家里所有的大法书籍和相关物品被洗劫一空,家属下午回家时发现门锁被更换,去派出所询问原因,派出所回答说因为炼法轮功。其它情况不详。


    吉林蛟河松江镇法轮功学员孙丽艳被骚扰

    11月17日,吉林蛟河松江镇叶书记、郑镇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志慧到法轮功学员孙丽艳家骚扰。

    张志慧电话:13894284823


    曝光吉林省永吉县万昌镇综治办主任庚维然

    吉林省永吉县万昌镇综治办主任庚维然,不但在万昌镇骚扰本地法轮功学员,有的法轮功学员在长春开饭店他也不放过,跑到长春去骚扰,非常邪恶。

    庚维然 电话号码 14743750999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八五七农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20年11月16日上午10点钟左右,黑龙江密山市八五七农场法轮功学员富连华、徐荣诗、郭淑芬在集市上讲真相被绑架至当地派出所。次日(11月17)便将三位七十三、四岁的老人直接送往鸡西市看守所。

    11月16日上午11点至下午2点钟左右,公安局出动十几个警察在家人不在的情况下抄家,由公安局局长、“六一零”主任带队,抄走三位学员的电脑、手机、随身听、大法书等私人物品。据说黑龙江省牡丹江农垦分局公安局直接领导参与迫害。详情待查。


    曝光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工农派出所警察及九郊派出所

    2020年11月17日早6点多钟,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工农派出所警察敲门私闯法轮功学员王国芬家中强行绑架到九台工农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九台拘留所7天(具体几个警察,什么原因不详待查),请看到的同修要加大力度发正念彻底解体派出所,社区,利用人口普查来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王亚军、刘志艳在街里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到九台九郊派出所,而后被放回家,具体情况不详。


    山西省临汾市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被迫害信息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经过窃听、监控、跟踪,于2020年5月3日晚10点,以疫情期间发放法轮功资料为由,将法轮功学员卫学军及未修炼的儿子、法轮功学员吕洁、郭凤莲(当时不在本地,绑架未遂)同时绑架、抄家,包括卫学军未修炼儿子的家也一同被抄,抄走了大法书籍及电脑、手机,包括不修炼家人的工作电脑、工作手机、打印机、塑封机等等。

    5月4日晚,由家人活动卫学军、吕洁分别被索要2万元以取保候审方式放回,另外还抄走了吕洁家里准备给儿子结婚用的20万存折。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政法委人员伙同教育局有关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7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政法委人员伙同教育局有关人员以所谓清零行动,对早已调离外地的两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被严词拒绝。


    四川省成都市蒲江法轮功学员杨女士被绑架、失联

    11月9日,法轮功学员杨女士(约70岁左右)在蒲江寿安镇街上发真相资料,告诉父老乡亲们大灾大难来时的自保密决,被寿安派出所警察强行带走,至今仍无消息。希望有知情的同修补充情况。

    寿安派出所所长王平负主要责任,在其任职期间,紧随江泽民邪恶集团,屡次带头迫害此片区的法轮功学员,教唆其警察拒绝真相,毁坏大法书籍以及救人的真相资料,并以迫害法轮功学员为荣。

    寿安派出所主要人员
    王 平 所 长 警号:014730 电话:189 8099 7391
    陈召华 指导员 警号:014798 电话:189 8099 7186
    王 睿 副所长 警号:074555 电话:189 8099 7317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徐晶被骚扰

    2020年11月13日中午,呼兰区公园路派出所两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徐晶家骚扰,以将牵连孩子和所谓的“清零”为名,强迫其丈夫(只是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看过书,并不是法轮功学员)签了字。在这之前所在社区也来过俩个人让徐晶签字被拒绝。


    四川资阳市董玉英被迫害情况补充

    以下是资阳市目前的相关单位人员任职情况:
    1、资阳市委政法委
    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资阳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赵文峤
    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江成
    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白伟
    资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凌明军
    中共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唐正雄
    2、资阳市雁江区委政法委
    雁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瑜(男,汉族,1973年6月出生,四川内江人)
    雁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邦国、邱传平
    雁江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毛成华
    雁江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孙勇建、陈添禹
    雁江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王芳
    雁江区防邪办主任:周晓东 电话:15928340793
    3、资阳市公安局
    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宗权(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四川富顺人)
    资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全章
    资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刘志林
    4、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
    雁江区政府副区长、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兼)、局长、:李强
    (男,汉族,1981年3月出生,四川安岳人)
    雁江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华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智刚
    雁江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大队长:兰柏林
    5、资阳市法院
    6、资阳市雁江区法院
    雁江区法院院长:汪自友
    7、资阳市检察院
    8、资阳市雁江区检察院
    雁江区检察院检察长:雷毅


    广东省廉江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多次骚扰陈炳贵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6:34分,廉江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13822538339)再次打电话给陈炳贵的姐夫,要求叫陈炳贵配合他们在一份笔录上签名。警察说:签了没事的,放心是解除取保候审的等等谎言进行欺骗。其间,也怂恿了陈炳贵当地的派出所所长黄瑞维(音,13580023666)在当天17:44分也打电话给陈炳贵的姐夫,企图误导欺骗叫陈炳贵给他们签名,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地。

    陈炳贵的经历充分体现出廉江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的行径是不怀好意,企图做假材料来构陷陈炳贵。因为在2019年10月7日,陈炳贵无缘无故被廉江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绑架关押37天。由此可见,廉江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的行径是非常坏的,是不讲法律的,所以什么签名都不能配合他们。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吉林省舒兰市吉舒街法轮功学员赵淑云11月11日回家。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大概3时许,黑龙江大庆市龙凤区姜姓女同修已回家。

    宁夏灵武市10月24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吕灵、马桂珍被非法关押在永宁县看守所14天,11月6日两人均已回家。

    辽宁丹东法轮功学员王桂芳于11月15日结束四年冤狱迫害,离开辽宁女子监狱,已回家中。

    在2020年11月4日,被河北省涿鹿县国保绑架并被送往张家口看守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郭建红已于当月十四日被接回家。

    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冠军结束3年6个月的冤狱迫害,于2020年11月11日回家。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在2017年11月17日被孙吴县国保和公安局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在2020年11月16日迫害刑期已满,晚上曲永霞平安到家。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8/188477.html>


    5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20年11月18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赵子凯 谢虹彩 王三秀 王德杰 王凤茹 戴良 游全芬 李桂华 张少英 王月平 张秀清 万润秀 王娟 熊世菊 王全印 王玉芬 刘桂珍 李加平 刘四平 盛太荣 段恒义 郭金凤 张俊华 赵桂华 柳柏臣 宋雪艳 魏玉琴 霍英香 赵菊陶 胡玉芹 郭丽云 王善玉 党桂华 张永莲 令狐大雍 张芳 冯国茹 陈福兰 王云庭 郑艳 栾翠柳 武茂玲 王玉玲 孙玉芝 杨凤芹 杨翠云 毛淑芬 王翠兰 胡波 李玉兰 吕玉荣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5)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5)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6)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6)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7)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7)


    明慧期刊:明慧画报(164期)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明慧期刊:明慧画报(164期)


    手机图片:从一无所有到百万富翁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手机图片:从一无所有到百万富翁


    明慧地方期刊(营口市、厦门市、秦皇岛市、丹东市)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明慧地方期刊(营口市、厦门市、秦皇岛市、丹东市)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