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保定市满城区六一零、政法委的犯罪事实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二零年,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六一零、政法委指使各乡镇司法部门、派出所、社区、个别单位、村干部,大面积的上门或电话骚扰本地法轮功学员。这些人拿着强迫不让炼功的所谓“三书”,要法轮功学员在上面签字、按手印。并威胁说:“不签字、不按手印,会影响子女上学、当兵。只要签字不炼了,就把名字(黑名单)消了,以后就不找(骚扰)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有的单位领导也参与迫害。有的强迫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替法轮功学员签字。更甚的是煽动、威胁法轮功学员子女,给父母施压。有的孩子被吓的怕父母再遭迫害,到家后大闹一场。

《宪法》规定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法轮功从传出至今,依然合法。政法委公然践踏《宪法》,是知法犯法。法轮功学员面对骚扰人员,善心劝说:迫害大法会毁掉自己和家人的前程,善待大法,才会得到幸福平安。

据不完全统计,满城区遭邪党不法人员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三人。简要事实如下:

一、满城镇政府骚扰七名法轮功学员

八月八日上午,满城镇两个司法人员上门骚扰韩庄村的法轮功学员韩占禄,让他放弃信仰,被韩占禄拒绝。

他们又去了韩家佐村找法轮功学员韩连生,当时韩连生没在场。他们叫韩连生老伴在“三书”上签字,被他老伴拒绝。

他们又开车去了城东村,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马丽杰,被她家人拒绝。

九月份,抱阳村法轮功学员姚占福被骚扰。

十月中旬,满城镇政府人员又到韩连生上班的地方让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被韩连生严词拒绝。

十月中旬,眺山营村法轮功学员李凤花和刘刚被骚扰。

十月下旬,城北村村书记给一位法轮功学员打骚扰电话。

二、要庄乡不法人员骚扰六名法轮功学员

八月的一天上午,要庄乡不法人员骚扰两渔村法轮功学员赵宝玲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让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

十月下旬,骚扰南宋村法轮功学员苟福珍、张景花。

贾庄村法轮功学员殷秀梅被上门骚扰。

两个乡政府人员上门骚扰在满城区开旅馆的法轮功学员张桂荣。

三、神星镇政府骚扰八名法轮功学员

八月的一天,一伙人骚扰魏庄村法轮功学员吴荣,向她索要身份证、户口本,逼迫她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她不配合。她外甥女替她签了字、按了手印。

八月,大娄村老年法轮功学员王福琴的儿子儿媳被政府人员威胁施压。小夫妻俩回老家,慌张的告诉王福琴说:“上边来人了,因为你炼法轮功,你得‘转化’,不然孩子当兵受影响。”说完用车把全不知情的王福琴拉到村委会,有几个镇政府人员连哄带骗的逼迫王福琴签字。

八月,镇政府人员伙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南魏庄村两名法轮功学员,一名叫陈兰英,在派出所她丈夫被逼迫替她签字、按手印。另一名被绑架到满城区。

十月,李家佐村干部骚扰法轮功学员翟三红,叫她转化,她不配合。

十月下旬,神星镇政府人员到南魏庄村骚扰三名女法轮功学员,未能得逞。

四、大册营镇司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八月三日,骚扰四名法轮功学员。上紫口村法轮功学员徐以英,被接连两次诱骗“转化”。

下紫口村法轮功学员郭兰,拒绝配合不法人员的骚扰。

还有两人早就不炼了,也被强迫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

五、白龙乡政府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八月,李家庄村村书记赵博,威胁法轮功学员赵玉芝的儿子。儿子被吓的怕母亲再遭迫害,让母亲去乡政府说“不炼了”,还说什么名字消了,以后就不找(骚扰)了。赵玉芝不配合。几天内,家人恐慌,搞的不得安宁。

法轮功学员邢玉良家也遭骚扰。事先电话哄骗、煽动邢玉良的儿子,他儿子受到威胁,怕邢玉良影响子女上学、当兵等,要父亲配合邪党的要求。邢玉良面对邪党又耍花招害众生,他拒绝配合。

十月末,由高海龙和一个姓黄的为首,骚扰七名法轮功学员。再次到李家庄骚扰,由村书记赵博带路。骚扰了陈珍、景秀英、陈文荣(已不修炼了),企图叫她们在“三书”上签字、按手印。她们边抵制边讲真相

大坎下村法轮功学员张秋尔、严玲被乡政府邪党人员骚扰。

村干部王乔叫田凤花的儿子逼田凤花转化。

钟家店村一法轮功学员也被上门骚扰迫害。

六、韩村镇政府邪党人员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初,韩村镇政府邪党人员到西原村法轮功学员韩淑敏家,要挟她在“转化书”上签字、按手印,韩淑敏认定信仰“真善忍”没错,她不配合。这些人哄骗她外甥女替她签了字。

九月的一天,西原村法轮功学员张秀荣家闯进一群人,有镇政府的、有村干部,还有张秀荣的儿子。这些人歪理邪说,威胁、恐吓她说:“只要说一句不炼法轮功了的话,或在‘三书’上签个字、按手印,以后不再找你,把你的名字就消了。反之,就不让子女上学、当兵”等等。她儿子听信了谎言,给母亲施压。其中一人拿着录像机录像、录音,逼迫她说不炼功的话。

十月下旬,东村的法轮功学员陈兰锁被乡政府人员上门骚扰,被诱惑在“三书”上签字。

十一月,大固店村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七、满城区不法人员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八月,满城区退休教师吴艳英的女儿被单位领导打电话骚扰。她女儿怕吴艳英被迫害,吓的对吴艳英大吵大闹,吴艳英丈夫狠狠的踢了她一大脚,腹部撞在洗脸池沿上,痛的憋气,大紫块几天都没消。吴艳英还被家人限制外出。

十月,满城区工商局退休职工宋秀景被单位人员上门骚扰,要她“转化”,被她拒绝。

十月,满城区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杨增起被单位人员要求“转化”,杨增起拒绝配合。

八、岭西乡政府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十月末的一天上午,乡政府人大主席到岭西村法轮功学员马荣相家,自称是马荣相外甥的好朋友,对马荣相姥姥长、姥姥短的叫,还说她家困难,乡里要给照顾,让马荣相拿身份证填个表,被她拒绝。那个人大主席语气脸色大变。下午两个村干部到她家,直接说要“转化”她,她不答应。

十一月六日上午,来了一群人闯到她家,撕下她家客厅的真相年画,抢走几本《明慧周刊》。

这些人又到同村的秋红的理发店非法搜查,把墙上的真相年画撕下来。

八日上午,他们又去马荣相家骚扰;九日上午又去她家敲门,敲了一个多小时,还爬到墙头上。最后把村干部赵满山叫来。

他们的非法行为,造成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环境变的紧张。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家人打骂,孩子哭闹着,不让法轮功学员出门。

奉劝那些替邪党骚扰法轮功学员修炼的官员们:不要为眼前利益而丧失了良知本性,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苍天有眼,善恶有报,全国各地都有参与迫害的人遭报的实例。希望在你的职权范围内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着想,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