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更新: 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在过去的一年里,特别是在二零二零年这个特殊时期,在武汉这个特殊的城市,我们一直坚持着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我在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如有不妥,敬请慈悲指正。

1、给回民夫妻讲真相劝三退

二零一九年五月份,天气不冷不热穿衬衫的季节,我们一起坚持好几年在外对世人讲真相的五个同修,在一个街道边走边讲。我看见前方有一男一女看似一老一少,从他们的穿着看是回民,女的搀扶着男子一走一跛,男子拄着一根用树枝做成的拐棍,留着花白的胡子,走路蹒跚,他们边走边逛卖衣服的商店。

我们本来没在意这俩人。这时其他几个同修要上厕所,我在原地边等边观察是否有有缘人。此时这对人向我跟前缓慢走来,我想这回民可能没入过什么,但我还是搭搭话吧。我跟女子说话,她停下来很和善的,男子走到前面不远处等着。我微笑的跟她点头说:你好,你逛街呀,那是你爷爷吗?她说他是我老公,说着她自己也笑起来了。

我歉意的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我说咱们见面就是缘,真心希望你们平安健康,你小时候上学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还入过团。我说顺天意从心里退出来,废掉为其献身的誓言,三尺头上有神灵,大灾大难来的时候有老天保佑你们躲过劫难。她说好啊,我给她起了个化名然后加上她的姓。

我又问:你先生入过没有,她说什么也没有入过。这时我从包里拿出一个《护身符》对她说:常念〝法轮大法好〞会身心受益给你们带来福报的,她说你再给我一张,我要给他(指那位老者),我又拿出一张送给她,要他们珍借《护身符》等等,最后告别说:祝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幸福健康快乐!再见!

她高兴的走了。我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心想:自己的观念差点失去这位有缘人得救的机会。

2、我给你刷卡

二零一九年金秋时节,大概是十月下旬的一天中午十一点多钟了,讲真相要往回返了,回家的途中边往公交车站走边找世人讲,上了公交车中途还得转车乘四十分钟的车才能到家。我下车来到斑马线穿过马路到对面公交车站等车,这个车站离斑马线很近,我看见一位男士站在斑马线旁不动,我穿过马路时从他身边过,我以为他要过马路到对面,可是他按兵不动。

这人看上去五十多岁六十的年龄,穿着得体,内穿一件白衫衣外穿一件咖啡色条绒春装,戴着近视眼镜。我走到他跟前说:先生你好!看你穿着挺讲究象个有文化的人,我这里有一本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新出版的畅销的禁书,免费赠送,讲述了共产党的真实历史和目地,这位先生接过书。我赶紧说:我还想告诉你一件大事,现在全球已有三亿多中国人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党团队,退出来的人得到老天的保佑和保护。先生,请问你小时候上学戴过红领巾,入过党团吗?他说:“我不是什么有文化的人,我只戴过红领巾,其它没有。”我说从心里退出来、对天退,废掉为它奋斗终身的誓言,人在做,天在看,往后天灾人祸瘟疫来的时候会远离你,退出来的人必有后福,你会见证这一切的。他说好。我给他起了化名并问他的贵姓,为了让他知道这一切是真实的,我拿出我自己制作的A5的小画册,是我在明慧网上下载的“五.一三”全世界大法弟子汇聚美国纽约的大游行的图片,大法弟子游行时打出的横幅,气势磅礴,势不可挡。下载下来后按顺序编排、用双面铜版纸打印出来制成画册,小巧玲珑。世人一看是真实的有可信度,简单明了很受欢迎。今年又加了瘟疫方面的画面。有的世人挑着要,有的要明慧册子、有的要传单、有的说我眼睛看不清楚就要小画册的。

我对这位男子说,你拿回去看完后传给亲朋好友功德无量等等。这时我等的车来了,我对他说我要上车了,就简单告别:祝他和他的家人健康快乐,再见!

我上车正准备刷卡,突然有人手拿车卡把我的车卡挡回去说:我给你刷卡。我一看是我刚才讲真相的男子,我说谢谢你,不用。他又要给我刷,我挡回去说:我这次刷是不计费的,因为我是转车这没超时间,真心谢谢你!

3、突然另一声音〝我退〞

二零一九年底的一天,我骑电动车帮一位大姐(同修)买地板胶。她家地上是铺的木板,但在客厅和進出门的地方有一段是瓷砖,和木板相间的地方原来塑料条时间长了被损坏了就拿掉了(一般家庭是用铜条镶的),但是不注意容易被绊着,而且她的眼睛不大好使,她就买了几块塑料脚垫铺着,不长时间也变形高低不平的。她四十多岁时丈夫病逝,唯一的儿子修大法,七年前遭邪恶迫害被病魔夺去肉身,她很坚强是因为她修大法了。

同修也很关心她,与同修一起做三件事从不落下,我也隔一段时间去看她。我每次去看到这地上铺的东西就不放心,她说没有别的办法,我说我家的饭厅是瓷砖,过道见湿就打滑,买了橡胶地板胶紧贴地面很好用,大姐要我帮她买,我答应了就帮她留意。

我路过一条街道基本都是卖装饰装潢用品。看了两家卖地毯的店,有一家有我中意的而且很窄大概四十公分宽,一般最窄也是九十公分宽的,当即决定买。店里有两个人,年龄三十多四十岁,两人量好尺寸裁好后,一位就去看电脑了,可能是老板,一位帮我打包。我付了钱就对打包的人讲: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了吗?他不吱声,我又继续说你曾经入过队吗?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现在有骗吃、骗喝、骗钱财,没有谁劝你保命的等等,他面无表情,包扎后帮我放到店门口的车上就進到店里。

我在店门口准备骑车回家,突然一个声音:“我退。”真是意想不到,这位看电脑的站起来说,“我退,我戴过红领巾。”我说你都听到了,那我给你起个化名就用你们店名叫××吧,他很爽快答应后,我又拿出真相U盘送给他,说里面有很多内容还有翻墙软伴,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里面的翻墙小鸽子点开如果有更新升级画框点“是”就可以了,他很乐意的接受了。

二零二零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武汉封城封小区,五月份半解封的时候,我和另一同修结伴而行,我们的手机上没有微信,不能扫健康码不能乘公交车,就骑着电动车去跟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无论刮风下雨酷暑,几次特大暴雨我俩衣湿脚浸在水中都坚持,不比平时退的人少,手头真相资料我们自己下载自己做。现在全城全解封了,我们又在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世人,而且比原来定的每星期出去又增加了一天。

最后说明一下:我们跟世人讲真相时讲的比较详细,不是三言两语就了事,以上文章因为篇幅写稿时对话比较简单。

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