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与先生相识的第一年,就见了他的父母。也是在那时,我知道了婆婆是修炼法轮大法的。

在这之前,我睡眠不好,总是梦见自己被鬼追。有时白天睡午觉,也感觉自己被鬼压住,怎么也动不了,睁不开眼睛,也喊不出声。那段时间,我特别害怕。我妈给我出主意,让我在枕头底下放把刀或者剪刀,我这才好了一点,但这治标不治本。

我去先生家后,与婆婆睡一张床。晚上12点婆婆发正念时,我就在她旁边睡觉。我感觉自己一下处在很大的一个能量场中,脑中发出“嗡嗡”的声音,灵魂深处好象在振动。直到婆婆发完正念后,这种感觉才消失。

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要穿过一个峡谷。峡谷里有一个村庄,我在里边走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喊我:“快点!在天亮之前穿过去,这是一个鬼村。”我就感觉有人带着我,一起穿过了那个村庄。在村口处,有一个看门人说:“你怎么可以跑到这种地方?这是个鬼村。”然后我就醒了。以后,就再也没有梦见被鬼追了。

婚后怀宝宝九个月时,我请了产假,回到婆婆家。我对婆婆说:“我要看完师父的讲法录像后,再去产检。”之前我从没产检过,只是在熟人那里看了一下。第九天,在婆婆的陪护下,我去医院产检。产检结果是宝宝脐带绕颈二周,有入盆迹象,需要住院观察。

在住院的四天里,我每天都求大法师父保护宝宝健康顺利的出生。我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第四天,我对宝宝说:“宝宝快出生吧!有大法师父保护,你一定会很健康的。”结果当天晚上7点我破羊水,第二天中午11点多宝宝顺产出生了。宝宝出生时,脖子真的缠了两圈脐带,缠的很紧,印子很深,但宝宝很健康。

宝宝七个月时,我经常玩手机,偶尔还打游戏、看小说。有天晚上睡觉,又有东西压在身上。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下子压力没了。然后在我的床前出现一个象我母亲模样的人,叫我跟它走。我有一种元神要离体的感觉,我就不停的念“九字真言”,然后它离开了我。

我看到书房冒着金光,有一个人在打坐,我感觉象是大法师父,因为师父的法像供在书房。我母亲模样的人经过书房时,被金光照在身上,叫了一声后,就消失了。

从那以后到现在,我再也没有发生过被鬼压身的事。回娘家时,我给我妈和小姨洪法,她们说:“你是读书人,不要信这些。”我坚定的说:“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就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