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大陆法会|真心为众生 不失有缘人

  • 新冠病毒死亡率:红州仅为蓝州的一半

  • 大陆法会|在小事中修去人心

  • 密西根民众:感谢川普向共产党说不

  • 美国大选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 波兰举办宗教自由会议 蓬佩奥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 奥克兰集会 庆祝3.6亿人退出中共

  • 山西太原市周绍山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

  • 四川达州大竹县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 辽宁鞍山市于文泽遭迫害含冤离世(图)

  • 瘟疫中讲真相救人 辽宁张桂霞被非法庭审

  • 佳木斯桦南县刘春静遭构陷到法院

  • 湖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张忠斌遭恶报自杀死亡

  • 我就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体现

  • 修炼法轮大法中的神奇事

  • 不忘大法弟子的责任、救人不畏苦

  • 求救的众生

  • 我们明白了集体学法的重要

  • 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 深入向内找 执著去的快

  • 走出人 走向神

  •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

  • 64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85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 连环画:心底里的善

  • 手机图片:美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人权报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 手机图片:中共的十大罪状

  • 手机图片:“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 明慧地方期刊(遂宁市、贵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省、长沙市)

  •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83 期 1/2

  •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83 期 2/2

  •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6)



  • 大陆法会|真心为众生 不失有缘人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是我下世前的誓约。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师父就给我创造救人的机会。今天我就说说自己这方面的修炼体会。

    修去利益心 在装修工作中讲真相

    我家是做家庭住房装修行业的。在大陆房地产兴盛时期,这个行业风生水起,生意好。然而行业中的偷工减料、质量问题、利用买材料中的回扣赚钱等等,隐藏着各种猫腻,我是大法弟子,知道必须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不随波逐流。所以工作中我认认真真,注重每个细节与质量,尽量替客户着想。

    刚开始,因为心性修的不扎实,在利益面前也有把握不住的时候。一次,我帮客户买装修材料时拿了回扣。回家后,越想越不是滋味,这不是利益心吗?自己修炼法轮大法了,就应该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第二天,我把回扣送了回去。老板娘激动的抱住我说:“你真是我的亲妹妹呀!现今这世道还有你这样的好人呐!”我借机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告诉她是大法师父让我们做好人,老板娘很认同。

    为了避免麻烦,不去做有为的事情,以后我就不再帮客户买材料了。有时实在推脱不了,也从不拿回扣。我买的材料又好又便宜,客户都非常满意。

    一次,我和丈夫给一位女士家装修,她说我们活干的好,就又介绍我给她姐姐家装修房子。第一天去她姐家,她姐夫也在家,姐夫是个警察。他跟我们讨价还价,把我们的价钱压得很低,比不上一个卯工。为了救人,我没计较价钱,来找我干活的就是有缘人,赚不了几块钱我也干。

    但看到他是个警察,我心生顾虑,没敢马上给他讲真相。后来在刷房子的过程中,给女主人讲了真相,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直到工程完工,这个警察再也没出现过。因为没能给警察讲真相,我觉的非常遗憾,如果他明白了真相,不但自己能得救,还会减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回到家,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怕心、顾虑心、面子心,这都是私心,我发正念去除这些执著心,在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弟子真的是想救那个警察呀!”

    真是神奇,过了几天,客户打来电话说,饭厅的棚顶爆花了,墙皮都涨起来了,让我去看看。干家装这么多年,我非常注重质量,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事。我二话没说,就去返工。一進门,看到那个警察正在家呢。

    我一边干活,一边乐呵呵的跟警察说:“大哥,咱俩真有缘份,是大法师父慈悲,让您得救啊!刚来您家干活时,看到您是警察,我有顾虑,没敢给您讲真相。干了这么多年的活,刷了这么多年的墙,头一次出现爆花时,我都奇怪这是怎么了?原来是大法师父看您是个善良的好人,有意安排了这件事,让我有机会再来您家,给您一次听真相的机会。”我就从什么是法轮大法,大法的美好,讲到大法洪传全世界,讲中共历次运动杀人无数,“六四”杀爱国大学生到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恶党坏事做尽,要遭天惩。好人不能为它做陪葬。

    交谈后,这个警察退出了恶党的一切组织。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我有救人的心,师父就给创造了机会,我心里非常感谢师父慈悲的安排。

    这个警察的妻子是一所大专院校的老师。她那个学校的校长家要装修,让她帮找装修工。她找到我说:“还是你给装修吧。我就信任炼法轮功的,干活仔细。”校领导家值钱的东西非常多,她非常信任我,也不来监工;还告诉我装修完,帮着找个打扫卫生的人,把东西恢复原先摆放的模样。我都一一做好。验收时,校长和她都非常满意。

    后来,她家的儿子要装修婚房,又找到了我,我又给那个警察進一步讲了真相,并给他警校毕业的儿子和准儿媳做了三退。告诉他们善恶有报,那些中共高官迫害大法弟子,纷纷落马,你们身处特殊岗位,千万不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要给自己留个美好的未来。

    因为我和丈夫为人真诚实在,价格低,装修质量好,客户都把我们介绍给亲朋好友、邻居同事,就这样,我给一家又一家既做了装修也讲了真相。

    在给一户人家装修时,看到他家里供了很多佛像。我给这家的夫妻俩讲真相,他妻子同意三退,他却不肯退。电视墙的壁纸贴好后,他回来一看说,壁纸不好看,有点闹心。看的出他想重贴,但是不想加工钱,我就主动说:“大哥,你装修一次也不容易,不喜欢就换吧,我重给你贴,不要钱。”他高高兴兴的买回新壁纸。我揭下原壁纸,又从新贴了一遍电视墙,过程中不断给他讲真相,他还是不退。我不气馁,仍然乐呵呵的干活儿。

    他家壁柜很多,里面想贴壁纸。我说这个活儿不属于装修范畴,我不能干。但看得出他想让我帮他贴。装修的活儿干完后,下午我准备出去讲真相,但考虑到他还没得救,就没走。我说:“大哥,怕你弄不好,我帮你贴壁柜的壁纸吧。”他非常高兴。壁柜的壁纸很难贴,我窝在一格一格的壁柜里,贴了整整一个下午。我也是边干活儿,边给他讲真相,感觉该讲的都讲了,最后他还是说:“以后考虑考虑再说吧。”

    我很遗憾的结束了他家的装修工程。他说手头紧,工钱先欠着,我也同意了。因为师父说:“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2]

    一天,我丈夫(同修)接到他的电话,说他家的电线接的不对,电源没电,他把墙刨开了,问怎么能抹上。丈夫教了他方法,但没说给他做。我说我去帮他修复,不要失去有缘人,他应该得救。

    我利用下班后的时间来到他家,帮他修复刨开的墙面,先是填充,再等干,然后抹平,干了两个多小时。期间,他大舅哥来串门,我给他大舅哥讲真相,做了三退。临走时,他出门送我,我慈悲的说:“大哥,退了吧,啥都不为,就为了大灾来时咱能留下来。”他高兴的说:“好,你帮我退了吧。”我内心无比的感恩师尊,他终于得救了。

    二、利用女儿婚宴 讲真相救众生

    由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的原因,女儿的婚礼订在了八月八日。农村的习俗是男方、女方分开办酒席。之前,我在明慧网上看过同修的一篇交流文章,讲述了同修在孩子的婚礼上讲真相的事,我很受启发,也想给孩子办一场非凡的婚礼。

    但我有些正念不足,后来想到女儿在疫情期间结婚不是偶然的,这不就是让我讲真相救人吗?我不能辜负众生的等待和期盼,我一定要唱好这个主角。我和同修交流了我的想法,同修都表示支持,都要到场帮我发正念,我更有了信心。丈夫、女儿、儿子、公婆也都很支持我。

    七月末,公婆和母亲都来电话说,听说上边要下文件了,从八月一日起不能举办宴席了。我知道这是邪恶的伎俩,干扰我救人。我立即求师父:弟子要救人,请师父让我女儿的婚礼如期举行。发完这一念,我就忙着筹备婚礼,菜肴要订好的,糖和瓜子、西瓜都买好的,买足了量。我要好好的招待众生,让众生感觉到大法弟子的与众不同。

    听说女儿结婚,二、三十年未见面的远方亲戚都说要来。后来又说家里有事怕来不了了。我求师父让他们来,一定要来听真相,我要救他们。果真,婚礼当天他们全都到场。

    八月八日,女儿的婚宴如期举办。众生都是来听真相的,我一定要救他们。婚礼上播放着大法弟子创作的乐曲,喜庆祥和。轮到我上台讲话了,我很平静,客套话过后,我背诵了师父的诗词:“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3]。

    我说:“亲朋好友们,今年是个特殊年,瘟疫蔓延全球,但躲过瘟疫有妙招,那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希望大家平安渡过劫难!最后,祝大家平安吉祥!”

    台下响起了掌声,大家欢呼着,那是众生得救后明白的一面发自内心的喜悦。侄子跑上来说:“大娘,声音有点小,后面的人没听清。”我就又大声重复了一遍讲话。不知为什么,音响里还不断的重复播放我的讲话。随后,同修还唱了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众生也都说:“真好听。”

    下了台,邻居向我竖起了大拇指。丈夫说:“今天你啥也不用干,就讲真相救人就行。”我就在接送宾客的过程中,劝三退。有一位亲戚在国保大队上班,我送他时,他说:“你在这种场合公开讲这些,让人知道我在场都不管,你这不是把我往监狱里送吗?”我笑着说:“我这儿场正,没事儿,您是好人,也是得救的生命。”

    第二天,弟媳见到我说:“没想到姐说的这么好,还怪有词的呢!”我儿子也说:“我妈没啥文化,讲的还挺好呢!”我笑着说:“我一个农村妇女,以前都不会说话,见人就躲。这都是大法给我的智慧。”

    三、放下怕心 配合整体

    工作之余,我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这其中少不了同修间的配合。有一年,在我家一闲置房做台历。协调人安排两位同修负责打印,一位同修负责装订。打印结束后,装订的同修却没来。我开始埋怨同修,想出去另找同修装订。结果刚一出门,门就锁上了,我还没带钥匙。

    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我赶紧向内找,找到了急躁心、埋怨心和执著自我的心。同修在我家做台历时唠嗑,我不让唠,还指挥同修你干这个,她干那个,总觉的是我的房子,得我说了算,多么自我呀!我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弟子知道错了,我一定改正。”

    第三年做台历,为了安全,另找了一位同修的闲置房。协调人安排三位同修各自在家打印,然后拿到点上一起装订。可是A同修却把两台打印机搬到装订点上,要边打印边装订。第二天,B同修来告诉我:“发生了大面积绑架,协调人的电话被监控,已经被绑架了。A同修也没来点上打印,而且有一台打印机不好使了。纸和台历架都买来了,大法资源不能浪费,咱们得坚持做下去。”我答应和B同修一起做。

    嘴上说的好,可我心里十分紧张,因为前一天,协调人刚给我送来了十箱纸。“同修被跟踪多日才被绑架的,邪恶有没有发现我家和装订点?十箱纸呀,那么大一堆在屋里,不行,得赶紧转移。”刚要往下想,我立即否定这念头,打出正念:“这些纸是我的法器,每一张都是除恶的利剑,不能动。是我的怕心出来了,灭掉它!”随后,我不停的发正念并求师父加持。

    晚上,我来到装订点,开门看到B同修正和她儿子(同修)在修理打印机。我很感动,眼泪下来了。在刚发生大面积绑架的情况下,同修仍不退缩,真了不起!我暗下决心,一定要配合好。因为不知道这个点是否暴露,我们商量想把设备转移。但设备多、耗材多,转移起来目标太大,更危险。我们决定一切交给师父,不动,就在这儿做。

    在集体学法时,A同修说,那个点的场不好,她看见有一只大脚。我虽然什么也看不见,但在邪恶大绑架的恐怖氛围下,再加上同修这么一说,晚上再去点上,一進门黑咕隆咚,感觉挺怕的。开灯后,见到师父的法像,我心里一下就踏实了。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什么都得给我们让路。我就边做台历,边发正念或者背法,脑子一刻也不离开法。因为同修白天都在发台历,需求量很大,我就约同修晚上去装订点做台历。后来同修说,有事先走,一会儿再回来。望着漆黑的窗外,我的怕心又出来了。这时,我赶紧找自己,不能依赖同修,我应该提高自己,在这个环境中魔炼自己,这是锤炼金刚的过程。我不停的发着正念,晚上八点多,同修回来了。

    我俩刚坐下发正念,就听见警车鸣着笛,感到在楼下停住了。我一阵紧张,想起身到阳台看看是不是警车停到楼下了,我马上否定这一念,不能动,师父说:“坚定的修炼人,心不动,能制万动。”[4]我和同修谁也没动,仍坐那发正念。突然,脑中又闪出一念,灯还开着呢,快去关上。我立刻又否定它,不能动,动了就是承认了迫害,而且一动正念就没了。我就不停的发正念,同修也一动不动的发着正念。这一夜安然无事。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和同修闯过了这一关。

    事后,我找自己,在配合整体、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暴露出自己平时意识不到的执着和人心:执著自我的心、埋怨心、怕心,等等,知道自己离法的要求和标准,还差得很远,正好利用此机会清除败物,修去执著心,默默配合,圆容整体,共同提高。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话有缘〉
    [4]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越南学员》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9/188321.html>

    新冠病毒死亡率:红州仅为蓝州的一半

    文/李济、颜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本文将美国大选选情的现有数据与新冠病毒死亡案例数的数据放在一起分析,发现从二零二零年五月到十一月,虽然疫苗还未发布,但疫情一直持续和明显下降。同时,还发现红州(被认为川普获胜)的病毒死亡率(死亡数除以染疫人数)仅为蓝州(被认为拜反右获胜)的一半。

    图示:蓝州病毒染疫死亡率高于红州1-2倍

    数据采集时间分别为:2020年1月22日至11月11日武汉封城至今,和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1月11日美国大选期间。图示如下:


    Fig.1: The blue bar represents the average death rate of blue states, where Biden is projected to win. The red bar represents the average death rate of red states, where Trump is projected to win. The death rate in each state is derived using the total death divided by the total COVID cases in that state, and the average is taken over all of the relevant states. The time range is 1/22/2020 to 11/11/2020.
    图1:蓝色柱条代表蓝州的平均死亡率,这是预计拜反右将赢得胜选的州。红色柱条代表预计川普(特朗普)将赢得胜利的红色州的平均死亡率。每个州的死亡率是用该州的总死亡人数除以该州的新冠病例总数得出的,取所有相关州的平均值。数据采集时间: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11月11日。

    按照时间来看,蓝州新冠病毒染疫死亡率长期高于红州1-2倍,如图2所示。


    Fig. 2: The solid red line represents the death rate in the red states, where Trump is projected to win, while the solid blue line represents the death rate in the blue states, where Biden is projected to win. The death rate is the number of total COVID deaths divided by the total COVID cases. The time range is from 5/1/2020 to 11/11/2020, where sufficient cases are available for calculating the death rates.
    图2:红色实线表示在红州(预计川普将获胜)的死亡率,而蓝色实线表示在蓝州(预计拜反右获胜)的死亡率。 死亡率是新冠疫情总死亡人数除以总的新冠疫情病例数。数据采集时间: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1月11日,这里有足够的案例可用来计算死亡率。

    中共病毒数据来源于CDC COVID Data Tracker。若无特殊标明,我们使用2020-01-22到2020-11-11的数据。选举数据来源于图3。到目前为止,因为舞弊现象的暴露,还有六个州在重新计票、要求重新计票或进行法律诉讼,所以这六个州不包括在我们的统计之内。它们分别是:亚利桑那州(AZ)、佐治亚州(GA)、密西根州(MI)、内华达州(NV)、宾夕法尼亚州(PA)和威斯康辛州(WI)。

    图3:
    图3:《大纪元时报》绘制的2020年美国大选选情图

    红州包括(25个):
    阿拉巴马州(AL)、阿拉斯加州(AK)、阿肯色州(AR)、佛罗里达州(FL)、爱达荷州(ID)、印第安纳州(IN)、爱荷华州(IA)、堪萨斯州(KS)、肯塔基州(KY)、路易斯安那州(LA)、密西西比州(MS)、密苏里州(MO)、蒙大拿州(MT)、内布拉斯加州(NE)、北卡罗来纳州(NC)、北达科他州(ND)、俄亥俄州(OH)、俄克拉荷马州(OK)、南卡罗来纳州(SC)、南达科他州(SD)、田纳西州(TN)、得克萨斯州(TX)、犹他州(UT)、西弗吉尼亚州(WV)、怀俄明州(WY)

    蓝州包括(20个):
    加利福尼亚州(CA)、科罗拉多州(CO)、康涅狄格州(CT)、特拉华州(DE)、华盛顿DC(DC)、伊利诺伊州(IL)、缅因州(ME)、马里兰州(MD)、马萨诸塞州(MA)、明尼苏达州(MN)、新罕布什尔州(NH)、新泽西州(NJ)、新墨西哥州(NM)、纽约州(NY)、俄勒冈州(OR)、罗得岛州(RI)、佛蒙特州(VT)、弗吉尼亚州(VA)、华盛顿州(WA)和夏威夷州(HI)。(注: DC为华盛顿特区; NY(纽约州)不包括纽约市。)

    红州的染疫死亡率低于蓝州是普遍现象

    也许有这样的疑问:蓝州平均死亡率高并不代表所有州都高,同样红州低也不表示所有州都低。假若某个蓝州的死亡率很高,可能把平均数也拉高。那么排除最高和最低死亡率,然后求其它所有州的平均死亡率为2.11%。20个蓝州里面,有10个(50%)高于此平均数,占了一半;而25个红州里面,只有4个(16%)高出平均数。这充分说明了红州的染疫死亡率低于蓝州是一个普遍现象,而非个体案例。

    人口组成因素不影响染疫死亡率

    我们知道新冠病毒感染的死亡病例中不乏老人和并发症患者,不同的人口结构也许会导致不同死亡率。那么,是否由于人口结构的差异导致了红蓝州死亡率的差异? 举具体例子,爱荷华州(IA)和新泽西州(NJ)分别是红州和蓝州,在65岁以上人口分别是IA为17.4% 和NJ为16.5%,而爱荷华州的死亡率为1.1%,远低于新泽西州的6.3%。人口组成的因素也可以排除。

    同时我们看到,虽然红州的感染数要远高于蓝州的感染数,(由多种因素导致,包括红州人口基数大),但是其死亡总数却低于蓝州。

    新冠病毒的杀伤力有政治倾向吗?

    新冠病毒的杀伤力为什么在红蓝州之间出现了差别呢?难道病毒能识别政治倾向?

    笔者认为,新冠病毒是不政治的,但却对正邪、善恶有相当的识别力,虽然科学尚未认识和证实这种属性。

    红蓝本身代表的是政治倾向,可是这次美国大选却超越了政治能涵盖的范围。明慧网《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一文中的阐述,“这次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是神魔之争。川普是神选之人,要回归传统,要解体中共;而另一方是要破坏传统,要在美国甚至全球搞中共的社会主义那一套。”这也许能解释为什么新冠病毒死亡率与这次大选之间的关联性:所以本文通过数据分析所显示的,不是红蓝州本身导致的不同结果,而是因为各地的人在善恶之间的选择不同而导致的不同结果,所以你身在红州或蓝州并不重要。

    当然,大选前早已有染疫死亡的了,所以我们探讨的并不是大选与瘟疫的直接关系,而是通过这个现象看到可能存在的背后的本质,这样的本质已呈现在数据中。通过在数据分析中看到的一些清晰的现象,结合内心中所秉持的善良正义,我们也许能得到一些防疫启示。明白善恶、对错,选择善、选择做对的事情,那么在人明辨正邪的前提下,瘟疫是无法把人怎么样的。

    川普总统抗疫有效,灭共是杀手锏

    本文的数据分析,冥冥中似乎也在披露川普总统有效抗疫的杀手锏或者秘方——

    我们都知道,从2020年1月新冠瘟疫在中国爆发至今仍然蔓延全球的11个月中,川普在美国的抗疫,并没有依靠疫苗(美国的疫苗在2020大选前未得投放市场),也没有依靠口罩和社交距离(他的选举活动大多以正常的人与人接触的传统方式进行,比如现场集会等;白宫每日疫情发布也都是现场会议而不是视频会议)。那么他的抗疫杀手锏是什么呢?莫非是他主导的拒绝社会主义和灭共的系列正义行动?如果是这样,那么支持川普的人群(红州)中,选择正义的人多、染疫死亡率底,也就顺理成章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9/188319.html>

    大陆法会|在小事中修去人心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师父说:“所以往往悟性不好的人要多吃苦,业力大悟性差,他就更不容易修炼。”[1]我对这句法深有感触,在我修炼的路上,因为学法走了形式,遇到关难急于过关,只是为了过关而过关,平时根本不在法上严格要求自己,心性没得到提高,经历了不少的魔难,吃了不少苦,失去了很多应该提高的机会。

    与人争强

    儿子结婚很仓促,从认识儿媳到结婚,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从表面上看,儿媳和她母亲都是那种心眼多、不好相处的人。儿子一结婚,亲家母就随着也住進了儿子家。结婚当年,孙女就出生了。我尽量为他们着想,随叫随到。

    大年三十那天,我和儿子说:“当年的新媳妇,又在月子里,初一早晨咱们在一起吃饺子吧。我把饺子馅调好,面和好,到你家去包饺子。”儿子说:“行。”初一早晨,我这老的就跑到小的家去,还给孙女包上了压岁钱。作为儿媳来说应该知足了吧?可是她连理都没理我,相反还一脸的不高兴。我感到很尴尬,吃完饭,收拾收拾就回家了。

    回家后,心里一直觉的窝囊。委屈心、面子心、气恨心、妒嫉亲家母住在儿子家等等,这些人心全翻出来了,心被堵的那个难受劲就甭提了。修炼之前,我就是个很爱面子的人,爱听好话,希望别人尊重自己,把名看的很重。

    一天下午,我正在学法,儿媳来电话让我过去,听起来语气就不太对劲。儿媳平日里对我摔脸子的事经常有,我提醒自己,今天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一定要把握住自己的心性。我是带着怕心去的。

    一進门,看到儿媳和她妈站在客厅里,一脸怒气,好象根本没看见我一样,还冲着我儿子齐声嚷嚷。再一看,儿子在睡房的床上坐着。

    我赶紧安慰亲家母别上火,劝了她,又劝儿媳。她俩谁也不听,依然大声连吵吵带比划,嘴里一刻不停。这期间,儿子对他丈母娘说了两次“对不起”,亲家母像没听见,不接这个茬儿。儿子看我挺为难,就说:“妈,你走吧。”这时我看到儿子的胳膊被挠的一道道红印,表情很委屈。我就动了情,可怜他,就抱着被吵醒的孙女下楼了。在楼下待了一会儿,楼上娘俩还是没完没了的吵,我动心了,抱着孩子又上去了。

    進门一看她娘俩那个霸道样儿,我的魔性一下子就窜了出来!我把孩子往儿媳身上一推,冲着她娘俩就喊上了:“叫我来干什么?就让我来看你们娘俩这个样吗?”又冲着儿子喊:“你贱吧!回家干啥?在外面挣钱去,没事别回来。现在跟我走!”儿媳和亲家母瞬间噤声,没有任何反应,她们没想到我会发这么大的火。

    儿子很听话,乖乖的跟着我走,走到门前,我不会开他家的门,就又喊上了:“把门开开!”儿子赶快开了门,我摔上门,和儿子走了。儿子开车,我跟在他后面骑着自行车往家走。这时就感觉这自行车很沉很沉,我心里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滋味,悔恨自己还是没把握住自己,对她娘俩生那么大的气。一路上,人心与修炼人的正念激烈的交战,越想,越觉的自己错了。

    师父教导我们说:“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1]

    修炼这么多年了,我连最基本的要求都没做到,真是惭愧,对不起师父。大法弟子跟常人闹矛盾,百分之百是大法弟子的错。我越想越后悔,这样我会把事闹大,我得赶快挽回局面和影响。進门,我就让儿子赶快回家吧。正好这时一个亲戚给儿子来电话说:“快回家吧!你媳妇在家都哭翻了!”

    儿子走后,我想学法吧,可根本学不進去,满脑子都是那母女俩蛮不讲理的形像。晚上,我一夜没合眼,后悔自己没把握住。回想整个过程,觉的汗颜。可在自己当时那个层次上真的是过不去。人心不去,只是在表面上约束自己,感觉很憋屈。

    从那以后,我痛下决心,一定得改,改掉那不能吃亏的心。师父说:“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1]从那以后,我真的有了转变。我这个处处强势不吃亏的人,只有大法能改变我。

    有所转变

    过了一段时间,又有了考验。儿媳说她开个服装店,要到外地去進货。進货的第二天,她没给我打电话让我看孩子,我就出去讲真相了。十一点回家,老远就看见她娘俩在门前站着,我下车跟她们打招呼。儿媳气呼呼就冲我喊上了:“出门不带手机,买个手机干什么?不知道今天我开店门摆货?”把孩子一下推给我,转头就走,我说:“你怎么不提前打招呼?”亲家母说:“可不,应该提前打个电话。”她们走了,我抱着孩子往楼上走,被那个面子心、不让人说的心带动的浑身没劲。

    我猛然惊醒,又是爱面子的心。这事来的这么突然,这不又是在检验我吗?差点又上了面子心的当,看来面子心还是一个挺大的执着,真得下下功夫了。想起自己修炼前把那个面子看的比命都重。这么重的人心,走進修炼就能轻松的就去掉了吗?肯定得吃一番苦。

    面子心和别人还比较容易绕开,和儿媳绕开就这么难?证实大法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对众生负责不能光说在嘴上,得在行为上让人心服口服。

    从去年到现在,除集体学法外,我基本上都是在背法。我一直断断续续在背法,有背法的基础,现在背起来也快。背法心静,心性提高的快,感觉很扎实。遇到问题,有针对性的法就能马上想起来。

    彻底改观

    大法能使一个自私不善的我,转变成一个为他的生命。在孙子身上,我就遇到几次过关的事,明显感觉自己善良多了,遇事知道用法衡量了,心基本能不被带动。孙子不到一周岁还在吃母奶的时候,儿媳要到外地去旅游,让我看孩子。我说:“孩子吃奶怎么办?”她说:“有奶粉。”我想,不就两三天吗,就答应了。可儿媳回来后就说:“让孩子以后在你那吧,把奶给他断了。”

    下午在我家集体学法,我和同修们说了孩子断奶的事。同修们觉的孩子有点小,再说孩子往这一放,啥事都得耽误了。晚上,儿媳过来接孩子,我说:“孩子现在断奶有点小,心别太狠了。”她说:“不小。”临走时,说让我明天到她家去接孩子。不一会,儿媳就在微信的朋友圈里发了一段话:“看来这孩子得我自己带了,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下面配了一个表情包,上边写着:“说的真好听,跟放屁一样。”

    女儿说:“你是大法弟子,该怎么做,你应该知道。”我想起师父的法:“为这口气活着,大家想一想,活的累不累?苦不苦?值不值得?”[1]我对女儿说:“没什么,我不动这个心,我明天就去接孩子,我得提高了。”第二天早上,我去了儿子家,语气平和的问:“你娘俩早就等我了?”儿媳有点不好意思,她可能没想到我会这么平静。我客客气气的抱着孩子就走了。

    那一刻,我觉的很轻松,那个强势的物质没有了。通过这件事我觉的自己实实在在提高了,最起码看问题不站在人念上了,就象师父讲的:“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1]

    在大法的指导下,自那以后无论儿媳怎么刁难,我都能忍让过去。比如:儿媳到我家来就说“孩子身上怎么这么臭”;到卫生间转一圈出来,用手扇着鼻子说“毛巾有味”;拿起奶瓶,说:奶嘴发黑,应该怎么怎么刷;看一眼小被子说“又脏了”等等,经常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知道这就是在去我的自尊心、不让人说的心。

    以前我真的是不让人说,谁说都不行;现在是谁说都行,再难听的话,我也能听。

    柳暗花明

    随着我的心性的提高,儿媳也逐渐的在变,進门不挑剔了,也能体谅别人了。她对我女儿说:“咱妈也真不容易,要多体谅她。”我女儿上大学,她让我儿子每月拿出一千五百元作为女儿的生活费,每月都很及时。今年暑假,给我女儿找了个驾校学开车,儿媳主动给她交了学费。

    我多次给儿媳讲真相,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照看孩子细心周到,孩子啥毛病也没有,她很放心。

    上幼儿园的孙女在视频上抽泣着和她妈说:“我想奶奶,奶奶有耐心,你没耐心。”孙女学法炼功虽然不多,但很主动。《转法轮》上的字认识的还不完全,就手捧着《转法轮》让我念给她听。她每次到我家都要求跟我一起学法炼功。

    两岁多的孙子,经常端着好吃的,摆到桌子上,说:“请师父吃。”给师父问好时,都是一头磕到底。去大法弟子家,看到师父的法像就说:“师父好!”

    大法弟子做事是功能在起作用,只要把大法摆在前面,什么都不耽误。其实我大部份时间都用在师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上。早晨炼完功,六点发完正念,背一个小时的法;上午出去讲真相;中午孩子睡午觉,这段时间我就背法、发正念;晚上还是学法、发正念。小孙子基本上白天、晚上都在我家,我没觉的很忙。一个孩子在,我就骑着电动车带一个出去讲真相,两个孩子都在,我就都带上,讲真相效果一点都不受影响。

    以上说的虽然都是些小事,却最能魔炼人心。我也曾经想过,为什么我大事都能冷静对待,小事就过不去,还斤斤计较呢?其实就是思想上对小事不在乎,邪恶就钻了这个不在乎的空子。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家里的每一个家庭成员,不管是善缘还是恶缘,都是为大法弟子去人心、修圆满安排的,应珍惜他们给我们提供的修炼环境。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4/188408.html>


    密西根民众:感谢川普向共产党说不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记者徐菁综合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自由广场人山人海,来自美国五十州的民众,来此集会和游行,支持川普总统,抗议大选舞弊,呼吁选举诚信。与此同时,作为此次大选最有争议的几个“摇摆州”之一的密西根州,数千名来自各县市的民众聚集在州府兰辛市(Lansing),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十一月四日凌晨,美国总统大选出现诡异现象,自此争议不断,人们发现,密西根州多县出现计票问题,许多票原本应投给川普,因背后软件问题,而把票计给拜反右。自此,每到周末,人们都会聚集在州议会大厦(Michigan State Capitol)前和平抗议选举舞弊。

    很多民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到这里来,就是“确保我们的声音可以被听到,我们不会沉默着让邪恶逃脱”。还有民众表示出了对所谓“主流媒体”的失望,谴责他们的不实报道是在“分裂这个国家”。

    “感谢川普总统向共产党说不!”

    特瓦·科恩克(Tewa Koernke)和丈夫埃里克·科恩克(Eric Koernke)一起接受了采访。谈到川普总统对中共的政策时,特瓦表示:“中国的共产主义试图将他们的意识强加于或者渗透于每个国家,只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糟。我认为川普总统对于中共的政策表现的非常出色!”丈夫埃里克说:“我不相信共产党,不相信任何国家的共产党,而川普总统愿意为我们而战,向共产主义说不,非常好!”

    '图1:特瓦·科恩克(Tewa Koernke)和丈夫埃里克·科恩克(Eric Koernke)'
    图1:特瓦·科恩克(Tewa Koernke)和丈夫埃里克·科恩克(Eric Koernke)

    德韦恩·迪梅特(Dwayne Dimet)和马蒂·迪梅特(Marty Dimet)夫妇表示:“多年来,中共一直在窃取我们的技术,将制造业转移出美国,美国一样很棒,但我们也为中共提供了太多,是该停止并要回来了。川普总统做了很多事情,解决了很多这样的问题,我们认为他是历史上效率最高的总统!”

    '图2:德韦恩·迪梅特(Dwayne Dimet)和马蒂·迪梅特(Marty Dimet)夫妇'
    图2:德韦恩·迪梅特(Dwayne Dimet)和马蒂·迪梅特(Marty Dimet)夫妇

    来自南美哥伦比亚的建筑师,也是Macomb县的社区领袖佳之敏·迩来(Jazmine Early)说:“我爱我的县,看到这个国家的自由和美好将要在共产党的手中消失,(为避免这种结局)所以我来到这里。川普总统远离共产主义的政策是一项壮举,我非常支持。我身边就有来自共产主义国家的朋友,都逃离了那里来到美国。”

    '图3:南美哥伦比亚的建筑师,也是Macomb县的社区领袖佳之敏。迩来(Jazmine Early)'
    图3:南美哥伦比亚的建筑师,也是Macomb县的社区领袖佳之敏。迩来(Jazmine Early)

    牧师菲利普·史密斯(Philip Smith)说:“就中国的共产党而言,他们是腐败的,我们知道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在利用美国人,大量的金钱交易使中共能够在美国问题中发挥影响力。好吧,也许他们暂时做到了,事实上,他们做了很多坏事,邪恶的事情,奴役和迫害人民,甚至都不再试图掩饰自己的罪行。”他接着说,“所以我认为川普总统对共产党的立场,对美国的贡献是巨大的。所有的事情,关税,贸易协议等等,美国人民是最大的受益者,我很高兴这些都和川普总统联系在一起!”

    '图4:牧师菲利普·史密斯(Philip Smith)'
    图4:牧师菲利普·史密斯(Philip Smith)

    莱拉·汉弗莱(Laila Humphrey)告诉记者:“我来到这里,希望我们保守传统的民众齐心协力,制止左派的腐败,他们欺骗的太多了。我们不需要共产主义和任何与其相关的东西。而川普总统就在制止共产主义,排干沼泽,而且他一直都做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左派的人)恼火的原因。”

    '图5:莱拉·汉弗莱(Laila Humphrey)'
    图5:莱拉·汉弗莱(Laila Humphrey)

    苏珊·鲁尼恩(Susan Runyon)说:“对于那些主流媒体我真的太失望了,他们只告诉我们他们希望我们知道的事情,其它的一概不提。”同行的普雷斯顿·鲁尼恩(Preston Runyon)说:“是的。我的感觉差不多。这些主流媒体就像叛逆分子,向公众散布危险的东西,这只会引起摩擦,紧张,分裂了整个国家。”

    '图6:苏珊·鲁尼恩(Susan Runyon 右)和同行的普雷斯顿·鲁尼恩(Preston Runyon)'
    图6:苏珊·鲁尼恩(Susan Runyon 右)和同行的普雷斯顿·鲁尼恩(Preston Runyon)

    民众唾弃AOC黑名单“是时候结束它了!”

    纽约皇后区国会议员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被称为民主党“四人帮”之一,在竞选还没有定论,要提起法律诉讼寻求公正的选举结果之际,她已在日前启动了一个名为“追责川普”(trump accountability)的项目。AOC要建立所谓“川普奉承者黑名单”(Trump sycophants),声称要把那些“选举、服务、资助、支持和代表”川普总统的人的资料进行归档。

    在接受采访中,人们纷纷谈到所谓的AOC黑名单就是共产主义的一套,把迫害和非法监督民众的共产主义行径带到了美国,这是一种耻辱,应该尽早结束这些。

    埃里克·科恩克(Eric Koernke)说:“我们不害怕这个,那些民主党的左派想用这个来找到我们。他们总是在指责别人,是时候该结束这个了。”

    普雷斯顿·鲁尼恩(Preston Runyon)说:“那些左派鼓吹团结,然后列出黑名单,让人们都沉默,而这只会让这个国家更加分裂。这让人很寒心,我们有权利选择我们的信仰,并说出自己的感受。而这个AOC提倡的是共产主义的东西,比如来自中国的共产党。”

    佳之敏·迩来(Jazmine Early)说:“同样是作为西班牙族裔,她(AOC)应该感到羞耻。这是一种洗脑、灌输和恐吓人民的罪证,是共产主义那一套东西。”

    密西根州华人: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

    十一月十四日,密西根州的一些华人自发的包车或开车,前往华盛顿DC,参加支持川普总统的大型集会活动。

    同时,越来越多的华人来到兰辛市,加入到当地的集会。沈晓玲(音译),坎贝尔·秋香和赵静,三人都是早年从中国移民来美。她们驱车约一个半小时赶到密西根州首府兰辛,支持川普总统,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沈晓玲认为川普是站在神的一方,她说:“现在的局面让我们非常难过,虽然我们今天来的有点晚,但是我们想表达我们的立场,我们不能站在邪恶的一边。”

    坎贝尔·秋香支持川普,她认为川普保守、正直、能捍卫美国的传统价值观。秋香也赞同维护法律与秩序,以及传统价值观。她表示,“川普总统站在正统、勤奋、传统的美国人之间,在保护美国的传统价值”。

    赵静女士欣赏川普总统的对华政策。她说:“你不能把中共养肥,你把中共养肥,你就成为了中共砧板上的肉。”她认为控制芯片、阻止高科技向中共的输出才是真正保护美国。

    一位华人在大选前收到拜反右团队发来的拉选票的短信后,认真回复道:“我不会选拜反右,我来美国就是要逃离社会主义。”然后他对给他发短信的拜反右竞选团员说:“你也许还年轻,很有理想主义,不知道共产主义会带给这个国家什么(灾难)。请不要在拜反右的竞选团队里奉献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0/188334.html>


    美国大选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记者英梓、颜明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在11月14日的推文上贴出视频证据,显示大选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承认选举软件与中共有关联。随后,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5日在福克斯新闻中,也证实该软件有中共和委内瑞拉背景,以及密西根州使用的投票软件被安装后门。通过后门,幕后操盘者可以实时掌握计票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计票结果加以人工干预。

    一、“多米尼投票系统”使用中国组件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多个州使用的2020大选投票系统是“多米尼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早在今年1月,“多米尼投票系统”的首席执行官普洛斯(John Poulos)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说,“我们的产品中确实有来自中国的组件。”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选举被人做了手脚,……用激进左派私人公司拥有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进行投票。这个投票机名声很坏,无法获得德克萨斯州的使用资格认证。

    二、律师朱利安尼:使用委内瑞拉产品计票危害国土安全

    11月15日,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原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专访时说,“多米尼”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主持人巴蒂罗莫问Smartmatic系统是否安装了后门。后门允许投票被镜像和监控、允许干预方实时了解需要多少选票以获得选举优势。

    朱利安尼回答,“我可以证明,他们在密歇根州这样做了。”“我们正在调查其余的每一个州。”他说,“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取证进展最快,已经有足够的宣誓证人能拿出他们观察到的(证据)。”

    朱利安尼表示,非法选票数量足以使结果翻盘的每个州我们都记录在案了。使用委内瑞拉(外国)公司产品计选票,这本身就应该是非法的。人们不了解Dominion制造的国家安全问题的层面有多深。

    据朱利安尼介绍,“多米尼”(Dominion)公司是一个激进的左翼公司,其创办者是安提法(Antifa)的狂热支持者——前委内瑞拉社会主义领导人查韦斯(Chavez)。他们使用的軟件是由一个名为Smartmatic的公司提供的,該公司由查韦斯創建並由查韦斯的两个盟友擁有,被用来在南美洲的选举中作弊。

    “现在这款软件以其他公司以二级承包商的方式再次进入美国。”

    “‘多米尼系统’将所有(选举)信息发送给Smartmatic。你能相信吗,我们的选票被送到海外,被送到其他国家?”

    朱利安尼以宾夕法尼亚州为例,“我们已经确认了63.2万张非法选票,63.2万张足以让总统胜出,30万张就够。就是说,用‘聪明人’的机器就可以拿到到你想要的数量。这是前所未有的。”

    委内瑞拉是世界石油储量第一的国家。在左派领袖、反美斗士查韦斯的领导下,兴起消灭资本主义和进入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运动。短短几年,委内瑞拉油价跌到以前的六分之一(从147美元/桶跌至26美元/桶);同时,全民免费医疗、全民免费住房,全民免费教育,给穷人发钱,至2018年,委内瑞拉已成为全球通货膨胀率最高的国家(13779%)。目前,因基本生活物资奇缺、各类社会问题泛滥,委内瑞拉人大量向临近国家逃亡。

    三、拜反右事先透露的“世界上最好的选民欺诈计划”

    朱利安尼说,大选当晚的舞弊是有计划的,正如拜反右自己说的,他“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选民欺诈计划”。

    朱利安尼介绍,自己过去经历过很多次缺席选票选举,点票时,一方是一名共和党监票员,另一方面是一名民主党监票员。但这次,他们说:“不,不,”就这样,共和党监票员人被推到门外。当他们终于被允许进入时,只允许他们在20英尺外观看,并被告知可以使用双筒望远镜。只有使用双筒望远镜才可看清一个人的选票是否有效。检查选票的方法是检查信封,而且只有很短的时间可以看到,把信封拆开后就看不到了,就无法确认了。

    根据每个州的法律,选举程序有问题,选举结果就是无效的。

    朱利安尼说,我们可以证明有63.2万张选票是通过这种方式处理的,尤其是在费城。

    他又谈到底特律。“在底特律,我们有证据表明十万张选票是在凌晨4:30送进来的并被计入总数。作弊到什么程度?我们有四个目击证人,其中一个是“多米尼”(Dominion)公司的前雇员。根据他们的证词,每一张选票都是投给拜反右的,而且选票上只有拜反右的名字(而没有其他选票应该具备的信息)。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拜(反右)的团队知道自己落后了,因为Dominion系统通知了他们,于是只有足够的时间在选票上显示拜(反右)的名字,而来不及做其它手脚。”

    最后,朱利安尼对电视主持人让他把调查信息在节目中公布出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川普总统的团队承受着大量难以置信的审查新闻审查和屏蔽,好象不是在美国,难以置信。

    四、正邪大战方兴未艾

    2020美国总统大选,其意义远远超出了四年一度的、通常意义上的总统选举。也许正因为如此,过程中充满了正邪之争、善恶较量。

    美国前总统里根曾说:“我们往往认为社会太复杂,不能靠自治,精英掌控的政府比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更好。可是,当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管理他自己的时候,谁会有能力去管别人呢?”

    2011年4月的一天,美国退休消防员泰勒正在家里看新闻,当时还是地产大亨的川普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讲述自己对美国未来的想法。“突然之间,我听到主的声音,告诉我说:‘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泰勒回忆道。泰勒遂疾步走进书房,拿出纸和笔,开始记录下他所听到的神的预言。“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他将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

    事实上,2015年6月16日川普宣布参选总统开始,美国媒体便开始对川普不断发动攻击。2016年大选,对许多政治专家来说,“政治素人”川普的当选简直就是奇迹。

    川普刚上台的第一年,仇视川普的势力抛出了“通俄门”。根据美国“媒体研究中心”的研究发现,2017年,美国三大电视网(ABC、CBS、NBC)的黄金档晚间新闻,渲染川普的新闻总时数将近100小时,占新闻总时数的三分之一。同年,另一则民主党政商丑闻“铀矿门”案件,仅有CBS曾在一个谈话节目里进行过短短69秒的讨论,其它主流媒体则完全对“铀矿门”掩盖不报。更突出的黑化事例是川普弹劾案。该于2019年9月24日启动,2020年2月5日联邦参议院判定川普无罪。除此之外,平常的一些小新闻,美国主流媒体大亨们也运用了大量以偏概全、掐头去尾等手法来黑化川普总统,利用媒体经年累积的信誉来误导大众。

    2017年1月,川普总统宣誓就职时说,“我将撼动政治通道两边的权力,因为我不会被收买。”

    他直言不讳:“我们拒绝社会主义。”“别来政治正确那一套。”

    2020年11月15日,川普总统发表推特说,我没有丝毫退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次被非法操控的选举。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8/188316.html>


    波兰举办宗教自由会议 蓬佩奥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十一月十六日,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波兰首都华沙开幕。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视频演讲,谴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

    '图: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谴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自由'
    图: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谴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自由

    蓬佩奥说,在过去的二年中,美国国务院举办了“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这是国务院举办过的史上最大的人权活动,再没有比在波兰举办这种会议更适合的地方了。波兰是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的一员。

    今年二月,我们经过努力,成立了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感谢波兰外交部长茲比格涅夫·拉烏(Zbigniew Rau)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在此发言。这个活动将各国带到一起,并一起分享不同的传统。

    蓬佩奥说,我们坚定地维护每一个人的基本尊严,无论其本人是否有信仰。美国的立国承诺包括尊重所有人与生俱来的尊严。

    他说,对信仰自由的践踏就是对人基本尊严的践踏。可悲的是,世界各地都在发生着对信仰自由的践踏。

    蓬佩奥在发言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中共对信仰宣战,迫害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轮功学员。中共没有放过任何人。”

    他表示,也有一些可以欣慰的,“我们举办了国家级别的宗教信仰自由会议。今天的活动也带给我希望,为我们的崇高事业聚集力量。”

    他说,让我们继续努力,确保我们自己本国的国家安全,并为世界各地发生的对宗教信仰自由的迫害的受害者发声。

    蓬佩奥说,“让我们带着这一信念前进:信仰永存,暴政必败!”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9/188320.html>


    奥克兰集会 庆祝3.6亿人退出中共

    观众称“共产党将在大审判中被清算”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新西兰记者站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六,新西兰奥克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北岸(Northcote)举办了庆祝3.6亿勇士退出中共的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中共的欺骗和杀戮历史。自中共执政以来,它发起了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的政治运动,导致至少八千万人死亡。1999年7月,中共又开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中国各地有数以百万计的人被抓,其中许多人遭到劳教、酷刑、虐杀,甚至被活摘器官。

    '图1: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中共的欺骗和杀戮历史。'
    图1: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中共的欺骗和杀戮历史。

    '图2:天国乐团在表演中。'
    图2:天国乐团在表演中。

    '图3:腰鼓队在表演中。'
    图3:腰鼓队在表演中。

    '图4: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退出中共运动。'
    图4: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退出中共运动。

    '图5:传播真相的车队整装待发。'
    图5:传播真相的车队整装待发。

    法轮功学员黄国华在集会现场,讲述了他在中国大陆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他怀有身孕的妻子罗织湘被迫害致死,遗体双目凹陷,惨不忍睹。

    新西兰作家:共产党将在大审判中被清算

    '图6:李亚(Leah)认为,人们现在面对的是精神上的战争。'
    图6:李亚(Leah)认为,人们现在面对的是精神上的战争。

    李亚(Leah)是一位作家,她和妈妈路过集会现场,她觉得这好象是冥冥中注定的。她很喜欢腰鼓队的鲜艳服装和表演:“他们看起来很美。我想他们(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在新西兰能自由的炼功。我认为他们热爱中国,热爱中国的历史,但他们只是想如同我们新西兰人一样拥有自由,生活在和平的环境。”

    “我知道中共,虽然理论上是人人平等,但是人性是贪婪的,尤其是当权力上升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我们绝不能生活在这种制度下,我们现在面对的其实是精神上的战争(spiritual battle)。共产党及其领导人都是撒旦利用的工具,都将在大审判中被清算。”

    李亚的妈妈表示,她的儿子2013年曾在中国任教,他说中国到处都是警察和监控摄像头,平时他和其他外教都与警察保持距离,并尽可能地避免被摄像头拍到,“真是太多警察了”,她说:“他的经历让我认识到,我们生活在一个更好的国家。”

    新西兰民众:人权远大于贸易。

    '图7:诺姆·克拉克了解中共的企图,呼吁抵制中共。'
    图7:诺姆·克拉克了解中共的企图,呼吁抵制中共。

    诺姆·克拉克(Norm Clark)在六年前娶了一位中国妻子,对中共的洗脑和党文化都有深切体会。他说:“我知道中共是怎样给人们洗脑的。它们撒谎、捏造事实,然后再把这些输出给全世界,它们给整个世界设下圈套。我每一天都在关注中国新闻,据我知道,现在很多驻中国的外国记者都被驱逐了。”

    他还说:“它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让我非常愤怒。现在中共又对香港人民施暴,还企图武统台湾,可是台湾人民不想失去民主和自由,他们有对比。”

    诺姆认为新西兰政府应该抵制中共,因为人权远大于贸易。他说:“钱不重要,人更重要,我可以过得不富裕、自力更生,但是我要有说‘我痛恨中共’的自由。中共是不会给你自由的。我知道它们企图拿回台湾,现在还动用武力施压印度,如果让它们得逞,它们会慢慢蚕食其它周边国家,直至全世界,这就是它们的计划。”

    华人:共产党必须要灭亡,中国才有希望

    明白了真相的华人贝拉(Bella)说:“每个人心里都知道,中共是非常邪恶的。中共并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只是为它们自己服务,中国人全都是为它们服务的奴隶。新西兰在竞选的时候,领导人都会说:‘如果你们选了我,我能为你们做什么。’而中国什么时候才有竞选?中国人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活得这么痛苦,压力这么大?我们的交通、住房、学习、工作,这么多的压力来自哪里?大家不去想一下,国家(政府)为人民做了什么?”

    谈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贝拉说:“这是完全没有人性的。在中国是不允许有信仰(自由)的,可我们是人类,我们是有思想的,如果我们连自己的思想都没有,何谈人类?”

    贝拉还说:“我是一名历史老师,我是从历史的角度看待这个社会和我们的国家,我觉得真的很没有希望,所以我才选择出国。中共每一年都在更改历史教材,在课堂上,要是讲一点真实的历史就会被抓,有不少历史教授都被关进了监狱。共产主义不适合人类,它让我们受到压迫、打击、伤害和杀戮。共产党是反人类的组织。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只有共产党灭亡,中国才有希望。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2/188373.html>


    山西太原市周绍山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山西报道)山西太原市万柏林区三位法轮功学员周绍山、高继萍夫妻与女儿周娜2019年9月7日被绑架、构陷,在2020年9月左右,周绍山被非法判刑三年,罚金5000元,高继萍被非法判刑三年,罚金5000元,周娜被非法判刑两年,罚金3000元。

    2019年9月7日,太原市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均被非法关到看守所。这是山西省公安厅指挥,太原市公安局成立的“专案组”,迎泽分局、万柏林分局、尖草坪分局警察同时实施的绑架案。八位法轮功学员是:田惠玲,女,迎泽区委工作;张勇,中国建设银行分行工作;周娜,山西省科协工作;高继萍,周娜的母亲,六十多岁;周绍山,周娜的父亲,六十多岁,山西省科协退休职工;赵晋中; 高伟,退休公安,七十多岁;米姓法轮功学员,女,六十多岁。

    绑架赵晋中、周绍山、高继萍、周娜的,是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万柏林公安分局千峰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赵晋中、周绍山(男性)被非法关押在太原市阁僚沟太原市第一看守所。赵云霞、周娜、赵晓庆、刘爱兰(女性)被非法关押在太原市古交太原市第四看守所。高继萍在太原市第四看守所关押10天因为身体不合格被取保释放,目前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又将高继萍拉去体检,让家人重新办了取保手续。

    构陷周绍山、高继萍、周娜的案子由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负责,办案警察是郭姓警察。

    周娜、周绍山的律师去看守所几次一直不让会见。律师遭百般阻挠后,终于见到了周娜的父亲周绍山,另一位律师没见到周娜。

    2020年1月7日,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给法轮功学员周绍山、高继萍、周娜下了起诉书,公诉人陈娜。1月10日,“案子”到了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

    1月22日在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秘密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庭,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不详,但都是2019年9月7日被绑架、构陷。


    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
    审判长:李志强(多年来曾冤判多位法轮功学员)
    陪审员:解东红、郭丽红
    书记员:王志香
    办公电话:0351-2829509 0351-2829545

    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
    公诉人:陈娜(女)手机 18535118036

    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 邮编030024
    指挥中心0351-6066341
    局长:高乃勇
    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
    地址:万柏林区众纺路(纺织南一条附近)
    邮编:030024
    和平南路刑警队负责人电话:18536616851
    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办案警察:郭姓警察 18536116851(周绍山、高继萍、周娜、的办案人)
    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办案警察:霍帅
    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千峰派出所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北路38号
    电话:0351-6063868
    邮编:030024
    所长:王帮华 13834207878
    教导员:郝利生 13903465727
    副所长:刘大勇 13803456898(带领警察去高继萍家骚扰)
    副所长:刘丛强 13546452266
    副所长:李晋峰 13513510919
    副中队长:陈磊
    社区警察:宁淑静 13753198383 13383436669(去高继萍家骚扰)
    办案警察:闫燕兵(周绍山、高继萍、周娜的办案人)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6/188440.html>


    四川达州大竹县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在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法院非法庭审六名法轮功学员——王海乾、唐之开、邓明志、何大翠、吕正敏、郑东芬。六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非法关押了一年三个多月。法庭当天未作判决。

    法庭非法简易,设在大竹县松坡林看守所内,距大竹县法院五公里。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口罩,只露两个眼睛。

    何大翠是被人搀扶出庭的,她自己不能站立,患严重咳嗽,她的女儿打电话给国保大队廖志波,要求见上一面,遭到拒绝。

    直系亲属要办旁听证才能在法院看视频,而且只能一位直系亲属看视频。当局不准当地法轮功学员在法院外走动,指派家人、单位领导同事、社区、村镇干部监控当地法轮功学员,不准他们外出。

    非法庭审从上午十点开始,下午六点结束。有三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们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并一致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还指出:在抓捕当天, 当事警察没签字,违反了法律程序,属违法操作。

    两日内 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四川省大竹县公安局、达州市610等人员叫来开锁匠撬开民房,绑架了26位乡村法轮功学员。同年八月二十八日,绑架了在重庆居住的大竹籍法轮功学员唐之开。

    随后,法轮功学员王海乾、邓明志、唐之开被非法关押在大竹县看守所,何大翠、郑东芬、吕正敏(吕成敏)被非法关押在达州市看守所。这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了。

    法轮功学员王海乾,四川大竹县竹阳镇骨干教师,一九九四年,三十二岁的王海乾患乙肝,九六年八月,在妻子劝说下,开始炼法轮功,乙肝逐渐消失,后来所有病不翼而飞,他踏踏实实以真、善、忍为标准,向内找,改变不好的人心,不再计较个人得失,多为别人着想,提升思想境界,做比好人更好的人。在中共迫害下,王海乾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多次被关洗脑班迫害,并遭经济迫害,被剥夺教学权利,全家人身心都遭受莫大伤害。王海乾遭受的迫害,请参见《被劳教、剥夺教学权利 四川大竹县教师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唐之开,今年70岁,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遭重庆市大竹县国安610办公室指示大竹县协警跟踪到重庆住所,被绑架并抄家,其现金、打印机、播放机等没收,之后,又发现他的另两处房产一并被非法搜查抄家。

    邓明志,男,54岁,家住大竹县竹阳镇,修炼法轮功后,无怨无悔照顾曾患白血病的妻子,孝敬父母,家庭美满幸福。

    何大翠,今年69岁,四川省大竹县黄家乡中心小学教师。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日,何大翠告诉她班上学生“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被中心村不明真相的村民陈代军恶意举报,遭到县610头目李月学、县国安大队长李显华一伙绑架,在大竹县第一看守所受尽折磨。二零零三年八月八日,大竹县法院陈忠军一帮人秘密判了何大翠五年冤狱,何大翠曾在四川省成都龙泉驿监狱遭受迫害。

    郑东芬,女,53岁,家住大竹县文星镇街道,在街道摆摊为生,修炼法轮功四年多。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是以修心性为主,法轮功学员阅读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要求自己以真、善、忍为指导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福益家庭、社会,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是合法的。

    目前六位好人被非法庭审,当天,法庭没有做出判决。

    此案审判长:袁红
    审判员:张艳
    参与单位人员名单:
    大竹县副政法委书记:魏辉才 13778385999
    张军
    大竹县公安局局长 :刘保华
    大竹县公安局政委:李亮
    大竹县法院 院长 何成军(办)0818--6228292(手机)13882890008
    副书记:李红兵
    副院长:杨兴华 王用平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王献云
    刑庭庭长 冯建华
    大竹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刚18881870007
    大竹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1/188355.html>


    辽宁鞍山市于文泽遭迫害含冤离世(图)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鞍山市78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文泽老人,多次遭到中共鞍山610人员、派出所警察、街道社区的骚扰、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等迫害,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含冤离世。

    '于文泽遗照'
    于文泽遗照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团体的一言堂的抹黑和造谣宣传、疯狂迫害后,信仰“真、善、忍”的于文泽老人,为了还大法师父清白和维护大法,曾去过北京、沈阳、市委上访向政府讲清大法真相。

    于文泽老人因为去北京上访被鞍山市立山区深南派出所610警察接回本地,身份证件被没收。二零零二年,于文泽老人去深南派出所索要身份证,却被深南派出所一警察阻拦并威胁老人要把老人抓起来送进监狱去,此警察正是当年去北京将于文泽老人抓回的610人员。于文泽老人回家后将情况告诉老伴,老伴气得去深南派出所理论,那个威胁于文泽老人的610人员十分嚣张,当被质问你凭什么抓我老伴,你拿出抓人的法律文书来时,他居然嚣张的说自己是中共的忠实守卫者。于文泽老伴找到深南派出所所长与其理论,没有法律依据凭什么扣押身份证还要抓人?深南派出所所长是个新来的年轻人,他说不是我们扣押的身份证,是鞍山市立山分局没收的身份证,因为确实理亏没办法解决此事,只能让步,说不行给老人再照张像,新办一个身份证,最后花了十元钱照了张像解决此事。

    因长期遭到街道社区和深南派出所的骚扰,于文泽的一家人无法正常生活,儿女一看干脆搬家。二零零二年七月,他们从鞍山市立山区深沟寺七区搬到了鞍山市铁东区湖南大牌子附近居住。

    发真相小册子被保安构陷绑架、抄家抢劫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下午三点左右,于文泽老人在鞍山市铁东区湖南街东泰黄金北岸温泉会馆大楼下往车上插真相小册子,被黄金北岸温泉会馆的保安殷利伟发现并打电话报警,鞍山市铁东区新兴派出所警察赶来将于文泽老人绑架。后被非法抄家,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及真相光盘、两台播放器等私人物品。因于文泽老人检查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被家人取保候审。

    新兴派出所警察伪造在逃人员文件预谋绑架未遂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二十分,鞍山市新兴派出所七个警察到于文泽家中非要把她抓走,于文泽老伴问警察有抓人的文件证明吗?一个姓张的警察说有,于文泽老伴拿过来一看是一张他们伪造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上面造谣说于文泽取保候审后逃跑了。其实于文泽老人一直都在家中,看来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绑架,上面白纸黑字连个公章都没有,于文泽老伴气的将文件撕碎扔到垃圾桶里,并愤怒的说你们这是私闯民宅,你们在犯法。

    这伙人听后慌慌张张的走出去,只留下两个警察看守家门,其余五个下楼来回走动打着电话联系。于文泽老伴拿出笔和纸让两个留下的警察写出姓名和手机、警号,他们不敢。出去的几个警察一直打电话联系直到中午十二点半,才叫看守家门口的两个警察下楼,他们全部上了两辆警车后离开。

    家属将垃圾桶撕毁的文件重新粘贴起来,经核实伪造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日期是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诬陷于文泽老人的在逃人员编号为:T2103022269992014120102,经办人是新兴派出所副所长李宁和(满)鑫,其中满字有点看不清,还需进一步核实,登记审批人为王松楠。

    新兴派出所警察长期监控、蹲坑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下午两点多,中共邪党在开十九大前搞迫害活动,在湖南街莘英路401车站站点于文泽老人被新兴派出所提前蹲坑的五、六个警察打倒在地,警察去抢于文泽的装钥匙的小包,于文泽不撒手,最后将包带拽断,警察将钥匙抢走去抄家,于文泽的老伴在家中奋力抵抗,新兴派出所警察扬言不抄家不走,最后新兴派出所警察无法打开门僵持了许久后撤离。

    中共警察将于文泽老人拉到鞍山市中医院检查身体,血压高到180多,警察不甘心就此放过,送老人到鞍山市第三看守所拘留所,三所拒收。后来将老人送到鞍山市第一女子看守所,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血压高到220到230,将血压计打爆了一个,警察害怕了,但还是不放人,天天好言哄骗,于文泽老人绝食抗议,警察威胁要给灌食。于文泽老人给警察讲真相,警察怕出事,好言好语你和我亲奶奶一样,我吃啥你吃啥,并叫监舍的犯人都得尊重老人。于文泽老人耳聋严重送医院检查身体,给当时76岁的于文泽老人戴上手铐、脚镣,不准家人探望。

    公检法联合造假、枉判四年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于文泽被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的检察员李霓和高欣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内哄骗于文泽老人:您年岁大了,去我们那不方便,在这签上字就放您回家。纸是一摞空白纸,于文泽老人被骗在空白纸下方签了多个名。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向鞍山市铁东区法院提起公诉迫害于文泽老人,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十二月十八日非法庭审,于文泽老人本以为等着回家了,可哪里想到上当受骗了。于文泽老人被戴上手铐、脚镣拉到法院非法庭审,因为老人耳聋,听不清在非法庭审中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当时到庭的有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的公诉人李霓和高欣,以及于文泽老人家属请的两名常人律师,鞍山市铁东区法院的法官高泰、两名陪审员张晓复、徐德辉,书记员刘鹏。鞍山市铁东区法院剥夺了家属参与庭审的权利。

    于文泽老人后来回到看守所后才知道自己被陷害冤判了四年,罚金一万元。家人被威胁不许上明慧网曝光,上网就抓人、不许孙子升学等理由恐吓。

    含冤离世

    二零一八年一月八日,于文泽老人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病业状态,由家属作为担保人暂予监外执行。610、政法委、街道社区天天上门骚扰,每年都必须要去医院检查身体,不去就威胁送监狱。期间于文泽的儿子受到威胁,不配合送他妈去监狱,于文泽老人稀里糊涂的被骗签字,上面都是二零一四年被非法抄家的资料书,三袋子全部都填在上面。

    于文泽老人的身体被迫害的十分严重,主要原因是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新兴派出所警察多人殴打她后,老人的腰部损伤越发严重导致子宫下垂、瘫痪在床。后来老人为了减少腰疼痛只好在地板上躺着。在昏睡了四天四宿后,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于文泽老人带着遗憾在惊吓和病痛中离世,离世时还在监外执行之中。

    另外还有一些细节在这里补充一下,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齐瑞梅老人被抓也是新兴派出所有计划有预谋的迫害。其实齐瑞梅老人和于文泽一家人相处的非常好,齐瑞梅经常到于文泽家串门,和老人的儿女都认识。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于文泽老人被绑架当天,新兴派出所警察给老人的二儿子打电话,二儿子接到电话时刚从云南旅游回来在机场,直接去了新兴派出所,警察拿出一手机给于文泽的二儿子和二儿媳妇看,里面有很多的视频,其中有一段是二零二零年夏季时,于文泽老人和齐瑞梅老人在鞍山市立山区深沟寺东侧国家电网楼前323公交车站站点与人讲真相的录像,警察诱骗于文泽的二儿子,问他是否认识上面的人,于文泽的二儿子如实回答认识是齐姨。新兴派出所警察将其作为笔录签字而作为了绑架齐瑞梅老人的罪证。后来齐瑞梅老人被抓后一直误以为是于文泽的二儿子出卖了她,其实这是中共流氓警察一个栽赃陷害的过程,并以次企图挑动两家结仇。

    另外一些视频是于文泽老人一家人被监控的录像视频,他们在绑架老人前已经在老人的楼对面安装了一台监视器,而且已经监视了很久,每天于文泽老人一家人干啥,来的谁一清二楚,齐瑞梅经常到于文泽家,也被监控到。齐瑞梅老人被绑架六个月后放回,身体出现不适已经坐轮椅,由她女儿照顾。

    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和警察们,不要为了暂时的利益而断送了你们的未来。中共邪党在把你们当工具来利用,它让你们对一群修心向善的修佛之人下手,因为中共本身就是恶魔,一个不信神、反天反地的西方邪灵。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共嗜血的红魔本质,带领家人一起远离中共、脱离中共的控制。天灭中共在即,在生死存亡历史的转折点上,您的善念就能给您带来生的希望,正邪大战您选择哪边,千万别站错了队,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命作为赌注,智者不立于危墙之下。


    参与迫害的具体人员: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新兴派出所 地址:鞍山市铁东区汇园大道176号 邮政编码:114001 电话:0412——5918546
    鞍山铁东区新兴派出所警察:
    李宁 13941274345、
    张庆
    宋化禹
    陈海峰 5918884 13504123335
    于化龙 2628626 13941280052 15698901123
    王 涛 18841278944 784681 15698905496
    李玉广5918546 13609800044 15698905081 恶人榜编E000092808

    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地址:鞍山市铁东区明山街299号 邮政编码 114000 内勤办公:0412-2962559
    鞍山市女子看守所所长:赵洪波15698902199 恶人榜编号E000001018

    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平安街4号 邮编:114001
    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公诉人:
    李霓
    高欣办0412-2697596 宅6363953 手机15842010166 恶人榜编号E000088490

    鞍山市铁东区法院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265号 邮编:114007
    审判长 高泰 手机 18604120031办公电话:0412-2696023恶人榜编号E000088489
    陪审员:张晓复、徐德辉
    书记员:刘鹏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9/188318.html>


    瘟疫中讲真相救人 辽宁张桂霞被非法庭审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大瘟疫(武汉肺炎)肆虐之时,辽宁省抚顺新宾县法轮功学员张桂霞不顾自己的安危,传播真相,希望帮人走过这场大劫,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遭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在南沟看守所被非法开庭。

    张桂霞,现年55岁,是抚顺市新宾县天然饮料厂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路。修炼大法后,张桂霞无病一身轻,她修心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道德回升,工作、家庭非常和睦。

    告诉百姓躲避瘟疫的真言 遭绑架

    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善良的张桂霞到旺清门江南村,给乡亲们送去躲过瘟疫的妙方和真相资料,遭旺清门镇江南村副书记张增友、书记宋玉平恶意举报,被新宾县公安局旺清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旺清门镇派出所。旺清门镇派出所所长夏光上报新宾县国保大队,将她非法关押在旺清门镇派出所二十四小时后,送进新宾县看守所,十五天后,转移到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经新宾县公安局构陷,抚顺市顺城区检察院将张桂霞非法批捕。家属异议,问应该在新宾检察院,怎么给弄到抚顺顺城区检察院了呢?新宾县公安局人员说“顶名额”。

    非法开庭 张桂霞和律师讲真相

    顺城区检察院将张桂霞非法起诉到顺城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九点,顺城区法院在南沟看守所对张桂霞非法开庭。

    庭审中,公诉人问张桂霞你有“前科”——两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张桂霞你犯法没?张桂霞说:“我没有犯法,我是在救度被中共的谎言迷惑和欺骗的世人,我全盘否定对我的迫害。”法庭人员互相瞅瞅。

    张桂霞说:“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告诉你们,冤假错案终身负责制。”公诉人不让她在这里讲法轮功真相。

    张桂霞的律师说:张桂霞发法轮功的《疫情周报》,是让人预防瘟疫,是大善之举,应该得到表奖和鼓励的。

    律师说,国家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该决定明确废止以下两个一九九九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

    公诉人不让律师讲真相,律师说,这是国务院公报,谁都可以看。这都说明学习、发放法轮功及相关读物都是合法的。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是以修心性为主,要求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指导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福益家庭、社会,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表彰和弘扬。

    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正义,维护良知,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理应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二十一年中,张桂霞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多,入冤狱四年,曾经在抚顺市五家堡教养院、马三家教养院、大连教养院、辽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迫害(详情请见《抚顺市新宾县张桂霞屡次遭迫害九死一生》)。


    佳木斯桦南县刘春静遭构陷到法院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省报道)佳木斯市桦南县59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春静己被非法关押16个月有余,在2020年4月份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刘春静本人要求聘请律师,律师己介入。

    刘春静女士在一九九四年患老年综合症,当时只有三十二岁的她浑身无力,啥也干不了,到处求医问药,终不见好转。后刘春静有幸修炼法轮功,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她把在外地花很多钱买的药让母亲送给了别人,从此告别了医院。

    刘春静因深深受益于大法,总是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世人,却屡遭迫害,遭非法劳教、判刑,共被非法关押迫害七年。她丈夫在世时曾经与她离过婚,后来丈夫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刘春静为他着想,与丈夫复了婚,承担照顾丈夫的责任,给婆家人减轻了负担。丈夫身体日渐变好,但后来刘春静再次遭迫害、判刑,她丈夫遭惊吓,生活又无人照料,悲愤离世。

    2019年7月3日,刘春静女士在街上递送给人一个护身符卡片,此人受中共煽动仇恨的谎言毒害,抢夺刘春静的挎包,拽住她不放,恶意举报,桦南县胜利派出所出动两名年轻警察,看到刘春静女士不住的给他们讲真相,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年轻警察不知怎么处理,就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请示怎么办,所长告诉直接给桦南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打电话让他们处理。

    桦南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曾劲峰出警,将刘春静绑架,而后将刘春静女士关押在桦南县公安局地下审讯室。由于刘春静包中装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卡片近百个,警察把这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当天傍晚,将刘春静送到异地佳木斯市看守所关押,并非法刑拘。

    2019年7月17日,刘春静遭桦南县检察院非法批捕。2019年10月14日桦南县检察院将刘春静移交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起诉)。桦南县检察院公诉科于洋曾去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提审。

    2020年4月份,刘春静被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

    主要责任人:
    1、李利锋,女,1968年11月20日出生
    职称: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电话:1384616928133 18697098055
    身份证:(明慧网已存档)
    家庭住址:前进区春光社区21组9号
    婚姻状况:离婚
    2、宋涛,男,(此案主审法官)
    出生年月:1969年2月28日出生,蒙古族,
    电话:0454-8709816 13512645666
    身份证:(明慧网已存档)
    职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庭庭长
    家庭住址:向阳区光复路安民公共服务中心立新社区合作新村11号五单元302
    宋涛的妻子:武颜,工作单位:食品药品监管局,电话:18903687999
    长女:宋文茜
    3、参与人员还有解爽信息待补充
    其他相关责任人:
    佳木斯向阳区法院
    地址:佳木斯向阳区法院。胜利西路1号
    邮编:154007 区号:0454
    周哲 04548709801 13504546655 (院长)
    王晓方 04548709802 13846199996 副院长
    杨清江 04548709803 13945499990 副院长
    岳强 04548709805 13504546666 副院长
    张海燕 04548709806 13845477975 副院长
    赵玉斌 04548709807 13298762222


    湖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张忠斌遭恶报自杀死亡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据大陆消息,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中午,湖北省高级法院中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忠斌在办公室自缢死亡,验证了“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古训。

    张忠斌在中共法院系统任职多年,对于初级法院非法判刑而依法上诉到中级法院的法轮功学员,其执法犯法,任由初级法院的诬判而不予以纠正,仍然非法维持原判,导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遭受进一步的长期迫害,有的导致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含冤离世和被非法判刑,张忠斌难逃罪责。

    (一)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六年十月,张忠斌在荆州市中级法院任职期间,对初级法院非法判刑而依法上诉到中级法院的法轮功学员,其执法犯法,任由初级法院的诬判而不予以纠正,仍然非法维持原判,导致很多荆州市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遭受进一步的长期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份,荆州市公安县法轮功学员倪友梅在参加母亲葬礼时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二零零二年四月六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倪友梅和刘莹被公安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在庭上做无罪辩护,倪友梅的丈夫、刘莹的哥哥也到庭做无罪辩护。但是仍然都被非法枉判三年。法轮功学员倪友梅和刘莹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到荆州市中级法院,但法院没有第二次开庭,非法维持原判。倪友梅在武汉女子监狱遭受了“熬鹰”、“吊铐”、“超强度、超负荷奴役劳动”、“长时间罚站”、“不给吃饭、不给水喝”、“不许洗澡换衣服”、“反吊铐”等多种酷刑折磨,二零零四年五月出狱时完全脱像,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时左右含冤离开人世。

    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荆州市公安县夹竹园镇法轮功学员张国亮被派出所黎建国等一伙警匪在家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到公安县看守所,他是军队转业军人。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张国亮被公安县法院审判长王峰、审判员陈春林、范谋珍、检察院汪辉、刘清龙、熊昌梅等中共恶徒非法庭审,张国亮被冤判三年半。张国亮和陈孝楼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到荆州市中级法院,但被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武汉洪山监狱和湖北琴断口监狱迫害。

    二零零一年三月六日下午,荆州市法轮功学员邓天玉从家中出门,被蹲坑的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在郝穴看守所遭野蛮灌食。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被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三年。邓天玉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到荆州市中级法院,但被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一年七月,荆州市公安县法轮功学员雷永莲到北京证实大法好,遭北京公安绑架,后被公安县610接回后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被县法院审判长王峰等人冤判刑三年。雷永莲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到荆州市中级法院,但被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直到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五日才获释回家。

    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荆州市公安县夹竹园镇法轮功学员陈孝楼去挂法轮功真相的条幅,被夹竹园镇派出所黎建国、胡劲松(已遭恶报身亡)等四人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所长杨勇还狠狠地打了他一耳光。七月十六日,被公安县法院审判长王峰、审判员陈春林、范谋珍、检察院汪辉、刘清龙、熊昌梅等非法庭审,被冤判两年。陈孝楼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到荆州市中级法院,但被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武汉洪山监狱和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

    (二)二零一四年六月至二零一八年一月,张忠斌在宜昌市中级法院任职期间,对于初级法院非法判刑而依法上诉到中级法院的法轮功学员,执法犯法,任由初级法院的诬判而不予以纠正,仍然非法维持原判,导致很多宜昌市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遭受进一步的长期迫害。

    二零一三年九月至十二月份期间,宜昌市政法委邓恢林(已遭恶报落马被查)操控宜昌市公安局及下辖分局、派出所大面积全市范围跟踪,监视,电话监听法轮功学员。宜昌市胡宗智、仇敏、刘再美、刘艳萍、谢厚美五位法轮功遭绑架、构陷、诬判。宜昌市西陵区法院二零一四年四月中旬,对法轮功学员胡宗智、仇敏、刘再美、刘艳萍、谢厚美非法开庭,非法判五位法轮功学员三至四年。十月二十三日,宜昌市三峡大学机械系副教授、法轮功学员胡宗智、仇敏一同遭到宜昌市西陵国保伙同三峡大学校保卫处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宜昌市第一看守所。事发前,两人各自家中遭到断电,门锁被撬。

    二零一三年底,胡宗智被绑架后被三峡大学非法开除公职。二零一四年四月中旬,被宜昌市西陵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胡宗智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到宜昌市中级法院,但被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武汉洪山监狱和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底,法轮功学员仇敏被绑架后也被三峡大学非法开除公职。二零一四年四月中旬,被宜昌市西陵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仇敏不服判决,依法上诉到宜昌市中级法院,但被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武汉洪山监狱和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


    我就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文/大法弟子亲属 圆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与先生相识的第一年,就见了他的父母。也是在那时,我知道了婆婆是修炼法轮大法的。

    在这之前,我睡眠不好,总是梦见自己被鬼追。有时白天睡午觉,也感觉自己被鬼压住,怎么也动不了,睁不开眼睛,也喊不出声。那段时间,我特别害怕。我妈给我出主意,让我在枕头底下放把刀或者剪刀,我这才好了一点,但这治标不治本。

    我去先生家后,与婆婆睡一张床。晚上12点婆婆发正念时,我就在她旁边睡觉。我感觉自己一下处在很大的一个能量场中,脑中发出“嗡嗡”的声音,灵魂深处好象在振动。直到婆婆发完正念后,这种感觉才消失。

    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要穿过一个峡谷。峡谷里有一个村庄,我在里边走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喊我:“快点!在天亮之前穿过去,这是一个鬼村。”我就感觉有人带着我,一起穿过了那个村庄。在村口处,有一个看门人说:“你怎么可以跑到这种地方?这是个鬼村。”然后我就醒了。以后,就再也没有梦见被鬼追了。

    婚后怀宝宝九个月时,我请了产假,回到婆婆家。我对婆婆说:“我要看完师父的讲法录像后,再去产检。”之前我从没产检过,只是在熟人那里看了一下。第九天,在婆婆的陪护下,我去医院产检。产检结果是宝宝脐带绕颈二周,有入盆迹象,需要住院观察。

    在住院的四天里,我每天都求大法师父保护宝宝健康顺利的出生。我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第四天,我对宝宝说:“宝宝快出生吧!有大法师父保护,你一定会很健康的。”结果当天晚上7点我破羊水,第二天中午11点多宝宝顺产出生了。宝宝出生时,脖子真的缠了两圈脐带,缠的很紧,印子很深,但宝宝很健康。

    宝宝七个月时,我经常玩手机,偶尔还打游戏、看小说。有天晚上睡觉,又有东西压在身上。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下子压力没了。然后在我的床前出现一个象我母亲模样的人,叫我跟它走。我有一种元神要离体的感觉,我就不停的念“九字真言”,然后它离开了我。

    我看到书房冒着金光,有一个人在打坐,我感觉象是大法师父,因为师父的法像供在书房。我母亲模样的人经过书房时,被金光照在身上,叫了一声后,就消失了。

    从那以后到现在,我再也没有发生过被鬼压身的事。回娘家时,我给我妈和小姨洪法,她们说:“你是读书人,不要信这些。”我坚定的说:“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就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体现

    文/山东大法弟子口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今年六十八岁,因为我爹残疾、姐妹又多、家境贫寒,从小没上过学,十一岁就开始上坡干活,整天又苦又累,觉的自己就是一颗荒野里的小苦菜。熬到结婚后,那年二十九岁就得了尿毒症,浑身水肿,两腿都变成黑色,随后就站立不住,走不动路了。那时跟丈夫在东北生活,生下孩子才六个月,就觉的像天塌了一样,没法活了。因治病把家里那点钱也花光了,家里也没吃的了,只好借钱借粮过日子。

    眼看病情一天天加重,没有任何转机,家人看着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决定用担架抬着半死不活的我,艰难的辗转回山东老家,家人决定走哪儿算哪儿,死在哪儿就埋在哪儿。总算活着回了老家,家人抱着一线希望向亲朋好友借钱给我治病。最后借遍了,钱粮都借不到了,生活真的到了绝境,就在这贫病交加生不如死的困境中挣扎了十几年。

    学大法十天 奇迹出现

    一九九七年大年初一,在我的一个好心的邻居引导下,我走入了大法修炼,从此我的命运发生了根本的转机。真是连做梦都想不到,修炼了仅仅十天,我的身体就发生了奇迹,所有病症全部消失,身体也有劲了,几十年来头一次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从此我告别了医院,再也不受病痛的折磨了。修炼二十多年来,不打针不吃药,身体好似回到年轻状态,干起活来有使不完的劲,快七十岁的人了还和丈夫管理着十五亩果园。我从心眼里感恩师父、感恩大法,从我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更使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修炼中师父给我打开了智慧,使我这个不识字的人很快就能通读大法书了。开始大家读书时,我就比别人慢一个字随着读,很快我就能随上了,现在五十几本大法书我都能通读了,我觉的这真是奇迹,也是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体现。

    大法超常 转危为安

    记得就在我学法后不久,我就能和我丈夫一起干活了。一次我们一块去赶集,我坐在三轮车后边的货物上,走在一路口急拐弯的时候,因车速过快,一下就把我从车上闪下来了,当时丈夫还什么也不知道,开着车走了。可是我从车上掉下来就摔晕过去了。等路人追上我丈夫告诉他我的情况,他就开车回来我还没醒。看到的人都说快上医院吧,我丈夫也学大法,坚定的说没事,就找人用三轮车把我送回家,过了四、五个小时我才醒过来,心里想有大法保护没事,书上说好坏出自一念嘛。结果什么事也没有,只是头上起了个大包,也不痛,几天后就恢复好了。

    还有我清楚的记得,光从树上摘果摔下来就有三次。其中最厉害的一次是从近两米的梯兀上翻下来的,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头上还划破了一个大口子,血淌的很厉害 ,我醒来后还是那一念,有大法保护没事的。家里小姑见到出了那么多血非要我去医院,我说都摔了多少次了不是没事吗,放心吧,我很快就会好的。通过学法炼功七天就恢复正常,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这些年来我每次遇到关难都是凭着对大法的坚信闯过来的。只要我们修炼人正念正行,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就会显现出来。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我们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向伟大师尊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报答师恩。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1/2/18/190990.html>


    修炼法轮大法中的神奇事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情。写出一些片段,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感恩师尊的慈悲。

    我的二儿子修炼法轮大法,学员在他家看师父讲法录像。他们走后,我就一个人在家看,觉的很好,也决定开始修炼了。晚上我炼功时,不知道什么是“冲灌”。我就问师父:“什么是冲灌?”这时,就听见师父喊“冲灌”的声音在我的空间场响起,我知道了一上一下为“冲”和“灌”。

    我是做烙饼生意的。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为了洪法,我在做生意时,就把法轮功旗子插在我的摊位旁,希望有缘人能看到后得法修炼。不长时间,就有有缘人来得法了。有一个小女孩,从幼儿园回来就在这儿玩,大人问她:“是否想吃饼?”她说:“不吃,我就喜欢在这儿玩。”也许是她明白的那一面知道大法的殊胜吧!

    丈夫负责给各个饭馆送饼丝。每当我把饼丝准备妥当后,看不见丈夫的踪影时,我就很着急。修炼后,我不再着急了,心想:“他要回不来,我就去送,别耽误饭馆的生意。”自己的念头一变,就看见丈夫回来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与江魔头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大法。我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来后,我被中共不法人员锁在派出所外面棚子里的铁柱上,被当时的所长扇嘴巴子,用电棍电击嘴、脸、前胸。当时我只感到好象是被吃饭的筷子敲了一下,并没有感到疼痛。后来才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

    一次,我表姐告诉她同村的一位B同修说:“我表妹也炼法轮功。”这位B同修就直接找到了我。当时由于家人在场,我与B同修并没有深入交谈,只是有过这一面之缘。几年后,我和一个同修因做资料的事,需要找到B同修。我就求师父让我们找到B同修吧!我们就神奇的直接找到了B同修,以后一起配合,做了很多证实大法的事。

    我母亲在市三院住院时,我去伺候她。在同一病房里有一家人,母亲、姐姐因为心脏病住院,陪护的妹妹也有心脏病。一天晚上,这个陪护的妹妹怎么也睡不着觉。我说:“你睡不着,咱们说会儿话吧!”我俩坐在一起聊天,我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她很认同。我给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她当时就戴上了,并且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四天后,我们一见面,她就告诉我:“我心口不疼了。”过了一会儿,她又告诉我:“我心口真的不疼了。”过了没一会儿,她又告诉我:“我心口真的不疼了。”说了三遍。众生从大法中受益的喜悦、感恩之情,情不自禁的流露出来。

    我家有一个租房户,妻子要回老家生孩子。临走时,我送给了他们两个真相光盘。孩子出生后是个兔唇,一直到鼻孔处,不能喝奶。孩子的父亲很着急,带着幼小的婴儿去了两、三家大医院。医生都说孩子太小,不能做手术。回家后,孩子的父亲在绝望之际,想起了我给他们的真相光盘,当即就播放起来。看完光盘后,孩子马上就会喝奶了,孩子的父亲很高兴。几年以后,他们专门来到我家,和我讲了这件事。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1/2/9/190327.html>


    不忘大法弟子的责任、救人不畏苦

    文/辽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一九九八年我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我严重的眩晕症、妇科病很快的不药而愈。师父给了我健康,我幸福极了!法轮大法太好了,师父传的是佛家上乘大法,是往高层次带弟子,这么好的一部宇宙大法我得到了,我天天乐不完的乐啊!我发愿说:“这个法我修定了,我一定要修成。”二十二年来,我沐浴在师父的洪大佛光之中,一路走来,苦中有乐,很幸福。

    一、慈悲待婆婆

    我出生在一个忠厚和睦的家庭里。我性格温顺,胆小怕事,从小到大不会与人争斗,属于厚道类型的人。嫁到婆家后,我的生活环境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婆家人好争好斗,打架是家常便饭,一家人在你争我夺甚至你死我活中生存,我感到很恐怖。尤其婆婆在十里八村是闻名人物,非常厉害。

    婆婆看我老实,分家时把家里的所有债务全部给了我和丈夫。我们种田的每年收入全用来还债,生活十分清苦,一贫如洗。连本带利两万多元的欠债,整整十年我们才还清。婆婆不挑担一身轻,年年过年都杀猪,我去买猪肉,婆婆不卖,怕我给不起钱。杀完猪婆婆就请客,大伯哥,大嫂、丈夫都去吃肉,唯独不叫我去。

    我遭婆婆如此对待,心里难过,有理不会说,只是哭。丈夫脾气暴躁,还经常打我。我在以泪洗面中苦苦的活着。我如同泡在无边无际的苦海里,不知啥时是个头,活得很苦、很累。

    一九九八年我喜得法轮大法后,拨开乌云见到了晴天。修炼中我懂得了天理,在法上我领悟了人生的真谛,人来到世间是为返本归真。我明白了我嫁到这样的人家不是偶然的,和婆婆是有一定的因缘关系的,很可能自己前生前世欠了人家的债,所以今生今世才这样苦。

    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启迪了我的智慧,“真、善、忍”净化了我的心灵,我的世界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我由躲着婆婆到主动接近婆婆,每逢年节我买礼品高高兴兴的去看她。婆婆发自内心的感谢我,更感谢法轮大法,逢人就夸法轮功好。

    法轮大法拯救了我的人生,我这片茫茫苦海里的小舟终于驶向了修炼的幸福彼岸。

    因为婆婆霸道,大伯哥全家远走他乡。公公婆婆的晚年生活全部是我和丈夫照顾,丈夫常年打工,基本都是我照顾。公公去世后,年迈的婆婆衣食住行都是我管,具体说来,洗衣做饭、请医购药;生病时床前护理,甚至大便干燥时,我得用手指给抠出来。我经常给婆婆擦澡,侍候的干干净净。婆婆感动的泪如雨下,边哭边谢我,我告诉她:“你别谢我,你谢法轮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教我做好人,我才这样对你好。”婆婆连声说:“我谢法轮大法师父,我谢法轮大法师父。”

    近几年,婆婆步入耄耋之年,失去记忆力,时常糊涂。我按时给她送饭,有时刚刚吃过饭,还找我说她没吃饭。婆婆跟儿子告状说我不给她吃饱,丈夫对我很不满意,他亲自送饭,送去很多,婆婆不知饥饱,由于饭量过度,经常把大便便在裤裆里,夏天好清洗,单裤容易晾干;可冬天天寒地冻,棉裤清洗完,不好干。有时一天婆婆要换几条棉裤,她自己的换没了,我就把我的棉裤给她穿。

    一次,我给婆婆房间打扫卫生,收拾出来一些破烂东西,正好街上来了一个收废品的,我就把破烂东西卖了,婆婆也帮助卖,卖完我把钱全部交给了婆婆。废品里有一口破锅。丈夫来了,婆婆告诉儿子说,我把她的好锅卖了。收废品的人还没有走,我对丈夫说:“不是好锅,不信你去看看。”丈夫说:“我知道那是个破锅,不用看了”。婆婆还说是好锅,还能用。她便火冒三丈,拿着拐杖指着我不依不饶。丈夫一气之下把婆婆灶台上的锅用石头给砸了,还想砸锅盖,我一把拽住他,我劝他说:“她老了,糊涂了;你也老了?你也糊涂了?”我把丈夫推了出去。

    无论婆婆对我如何,我不放在心上。因为自己是大法修炼人,对谁都得好,一言一行都应该体现出慈悲,这也是在证实法。因此,我依然善待婆婆,该咋照顾她还咋照顾她。

    二、不忘大法弟子的责任

    我家是六口之家,四世同堂。丈夫、儿子常年在外打工,我和儿媳在家种三十多亩田,家里的大小事全靠我料理,不仅管婆婆,孙子也离不开我。所以,我很忙。虽然忙,也不能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三件事”耽误不得。

    自从用真相币救人以来,我片同修常年花的钱均是真相币。我在面对面讲真相中遇到了几家超市老板,他们明白了真相,都主动和我兑换真相币,用来给顾客找钱,都愿意要面值十元、五元、一元的,我经常给他们送。有一个女老板,很认同大法,知道我是信得过的人,后来我给她送去的真相币,她连数都不数。我真为众生得救而快乐。

    同修的事也是我的事,因为大家是一个整体。一旦同修遇到关难,我都会全力帮助。资料点同修两次受到邪恶干扰,我都是马上联系负责人,第一时间帮助把法器及时转移。一次我背着沉甸甸的电脑走了半里路,藏在我家,保护了法器,也确保了同修的安全。

    我负责为同修传递真相币、资料点耗材等东西,常常挤时间给同修们送去。实在忙,同修就来取,借机在一起交流,交流中无论谁什么样,我都能心平气和的跟同修谈,不伤害同修。我想大家都修上去,这是我们修炼的真正目地。

    一个晚上,负责人带来一名同修和我切磋。该同修见面开口便对我说:“我是慕名而来,听说你修的好。我看你修的有多好。我提几个问题,看你能不能答上来。”我说:“不存在谁修的好,谁修的不好,修的好的也有人心,修的不好的也有修的好的一面。都应该以法为师。”我让他先说,他夸夸其谈,口若悬河,从八点一直讲到十一点半,他人的观念很强,走极端,和他很难交流。我一直耐心的一边听他讲,一边和他交流,在法上认识法,在法上提高,善意的开导他、启发他的正念。发完午夜全球正念,我俩继续交流,交流到凌晨两点多钟,他终于明白了过来,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最后对我说:“我真感谢你,像你这样真心帮我的没有。我和别的同修切磋,没有一个不反感我的,都往外推我。我今天没白来。”

    负责人也感慨的对我说:“我今天也没白来,我看到了你善的一面。”负责人又说:“今天我俩来是谁都说不了他。我才把他领到你这儿来,我也上了一堂课。”我说:“帮助同修也是自己修炼的过程,也是自己提高的过程。”师父说:“有这样一句话:大法无边,全凭你那颗心去修,看你能修多高,全靠你的忍耐力和吃苦能力。”[1]

    三、不辱使命 救人不畏苦

    正法修炼期间,我坐过牢,遭酷刑遍体鳞伤,被非法关押三年,又被加期四个月。我堂堂正正走出黑监狱后,好端端的家几乎破碎,身体又非常虚弱,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在同修们的关怀下,在亲戚们的鼎力援助下,我终于走了过来。很快溶入到正法救人中,和我地同修形成整体,配合同修。发资料,挂条幅、贴不干胶;面对面讲真相,做“三退”,救世人。

    在救人中有一个项目难度很大,就是用油漆喷字。做这个项目一个是必须有力气,没有劲喷不动。我主动担起了这一项目,开始我自己在夜晚借着月光骑车出去做,后来和男同修合作,同修用摩托车带我做,同修在身边给我发正念,我喷字。我开始喷出的字不工整,后来喷出的字既美观又大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球公审江泽民”、“世界需要真善忍”、“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鲜红大字在我们这一方的电线杆上、路碑上、堤坝上、桥墩上,田间井房墙壁上闪闪发光。

    一次在夜晚我和同修A在外乡的一个十字路口,我正在往一个电线杆上喷字,A发现从主干公路有一辆轿车缓缓开来,A通知了我,我躲在庄稼地里,A骑上摩托车往前走了一段路,那轿车在他后面跟踪。同修停了车,理智的上下打量自己的摩托车,意思是车出了毛病。轿车擦身慢慢开过去,同修A见车走远,回头找到我,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有惊无险,同修A带我顺利离开后,又继续做,直到把油漆用完。

    喷写的真相标语在我们这一带遍地开花后,我们就去偏远地区喷写。做起来就是四、五个小时,或者五、六个小时,常常往返百里,最远一百多里。十年中,在同修A和B的大力协助下,我喷写的真相标语遍布我县城乡及邻县,救度世人。同修A与我无数次配合,他都是自己掏钱给车加油,我给钱,他不要。为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他舍得花钱。

    时至现在,有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红色大字依然尚存。

    四、大疫中救人不怠

    中共武汉肺炎爆发后,同修们都积极的投入到了救度众生的伟大行列中。面对大疫袭来,我感到救人的担子重了,因为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大法弟子救人更显得紧迫,迫在眉睫!

    自己在人中的负担重,上有老,下有小,既种田,又养牛。虽然忙,也必须把救人的大事放在心上。这是头等大事啊!我配合整体,每周都在百忙中挤时间出去发放疫情小册子或周报。有机会就面对面讲“三退”救世人。

    我借几次参加亲戚的喜宴之机,骑电动车在往返百余里的途中发资料、护身符,同时讲真相,救度有缘人。

    一次喜宴上,我边讲真相边送护身符卡片,明真相的姐姐也帮我发,客人们人人都要,没有不要的。在发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大姐拿着护身符卡片愣愣的看,我怕她不明白,就过去跟她讲:大姐,现在天灾人祸不断,疫情没有过去,我给你这卡片是保护你的。咱们相见是缘份,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你会平安。姐姐也过来帮助讲:“这个大法真好,我听了大法真相广播,身体好了。过去我后背疼,现在不疼了。”我又接着讲:“武汉肺炎是针对中共来的。因为中共太邪恶了,建政以来就在害老百姓,从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学潮,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真善忍’修自己的好人,中共这些年一直关押法轮功学员,有的被迫害致死。共产党犯了大罪,所以天在惩罚它。现在中国南涝北旱,北京一带下雪。古人说——六月飘雪必有冤情。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是千古奇冤。希望我们人人都明白真相,人人都平平安安。躲过疫情劫难。”

    在场的人听完都乐了。大姐身边一个小女孩也乐了,看着救人的护身符放声诵念:“诚心敬念 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躲过瘟疫有秘诀”。然后把卡片塞進她的手机套里。 用餐时,一位大姐,笑哈哈的给我斟饮料,还热情的给我夹菜。这一次喜宴,先后发送护身符卡片一百多张,我为世人得救而自豪!

    此生我能够从迷中走向神,成为一名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无比幸福。只有伟大的师父,我才有这一切!我发自肺腑的感谢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我要紧跟伟大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兑现史前洪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求救的众生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今年九月初八是农村大集的日子,集市上人流如水、熙熙攘攘,我正在给两位老者讲真相、发材料。这时突然过来一位男子厉声问:干什么?我回答:在发好书、救人的书呢,你要吗?

    这时我抬头看到他面相不善,此男子上前一步,紧紧抓住我的手臂吼道:跟我走!我一愣:干嘛!想挣脱他的手,可他却抓的更紧:“走不走?不走我找几个人绑你走。”说着,眼望四周,象是找帮手。我一惊:这不是和几年前被绑架一样吗?我立即否定:不对。这不是正念,一切由师父做主。

    因我们正处在十字路口上,人流很多,人们呼一下围上来了,七嘴八舌的问:“干什么的?怎么回事?”这时路中央一个发广告的妇女应声说:“这些学法轮功的。”我一看她象是要污蔑大法,忙答话:法轮功是被栽赃陷害的。回头冲抓我的男子说:“就你不知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干这种事!你有子女吧?你应该给子女积阴德。法轮功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他答:我不管!我说:按你能理解的说吧,学法轮功的人身体健康,就这一条为国家节省了多少钱。修真、善、忍的是好人。说着,我望着他的脸说:我看你也是个正直善良人,你抓个好人干啥?有意思吗?男子不说话,但仍紧紧抓着我不松手。

    我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心想这样下去不行啊,豁出去了,反手挽住男子的手臂说:我不跟你走,你跟我走!心里念叨:跟我走才是好道。我只有一念:我一定要把你说通,讲明白。他问去哪?我说:去我家,我家在前面。我一边拽着他走,一边讲法轮功真相。这时他问为什么你们要发资料。我反问:共党老祖宗是谁?是马克思?他回答是。

    我说: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讲共产党是欧洲上空的幽灵。你有手机,现在马上可以查找。我们中国人都知道幽灵就是鬼魂、魔鬼,而且还是邪恶的鬼魂。这时我感觉到他身体颤抖了一下。我接着说:这个鬼魂飘到中国来搞了几十年运动,祸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十年文革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使当今中国人礼仪尽丧,行为粗鲁、不讲文明,出国被外国人看不起,令祖先、国人蒙羞。

    男子点头认同。我又说:它恶呀,它跟天斗、跟地斗、跟神斗,现在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佛法。男子忽然问:你有退休金吗?你能退多少?我告诉他后,他温和的说:够一个人吃的。

    我接着说:中国没有共产党,已走过五千年文明历史,创造出辉煌灿烂的文明,为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对世界各国文明都有深远影响。共产党来了,给人民带来的只有苦难。国外人民生活条件极好,但没有哪一个国家的总统敢跟老百姓说是他那个党养活了你。就这个邪党敢骗中国人。

    男子点头说是。我接着说:当今瑞士银行有中共高官及子女的五千个账户,邪党高官人人怀揣绿卡,拼命往国外转移资产,他们能给咱老百姓办事吗?男子感叹:是啊!

    我讲:现在世界各国从国家总统到平民百姓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全球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多数是高级知识份子、科学家、博士硕士,连佛教发源地印度的警局、大中小学校都集体修炼法轮功,各国总统、政要、议员给大法师父的褒奖有三千多项呢,称颂大法师父为人类带来了美好和福音。世界需要真善忍,其实你的生命根本上也需要真善忍。

    男子这时告诉我,他有一个朋友本来很聪明能干,学法轮功后上北京静坐,回来后遭受很大魔难,他很不理解。我答:他是好人,是为了你们、众生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江魔头搞假“天安门事件”、假“1400例”,其实是搞文化大革命那一套,煽动全国老百姓仇恨法轮功。可是法轮功是佛法,诽谤佛法,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罪大无边啊!江鬼就是想害死中国人,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救你们,不被邪党拖入地狱啊!

    男子松开了手,由衷的说你太善良了,并称赞我讲的好。我说:你伸出手来。男子乖乖的伸出手展开手掌,我也展开手掌让他看有什么不同,我的手掌在阳光下粉白粉白的,他赞叹是不一样。我说:这就是修炼人和普通人的区别。修炼让人心静、向善、心情快乐、百脉畅通、身体健康,所以不需要吃药。我自修炼以后没吃一粒药。

    最后我问:你三退了吗?他支支吾吾不肯回答,邀我去他家做客。我说:我要去上班了。他说:再见到你一定跟我多讲讲。我说:行!并递上一份真相资料,男子忙环顾四周,揣入怀中,口中说:不能让他们看见。我有点遗憾,心里默默祝福他有缘再遇到大法弟子,赶快退出邪党一切组织。

    回家的路上是下坡,遇到一位老者正上坡。这时风儿把我的帽子吹落,我忙调转车头,回身拾起帽子。当我转身时,老者正好走到我跟前,我乐了,这不是有缘人来了?忙招呼:老叔,蹓跶呢?老者笑眯眯的说:是啊,刚吃完饭没事。我从包里拿出一张护身符,递给老者。老者问:什么?我答;是护身符,真相护身符,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破万劫呢!老者喜滋滋的连声说:好!好!并双手捂在手心里。我问:老叔,你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不知道。我讲藏字石,讲天灾人祸,是人背叛了老天、不信神佛招来天灾,告诉他天要淘汰不相信老天爷、道德败坏的人呢!讲共产党是什么,三退的意义。老者说:共产党真坏!非常认同,告诉我真名退出,并双手合十说:谢谢!我今天是出来对了,遇到了救命恩人。我告诉他:老叔,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老者激动的双手合十擎上对天说:谢谢李洪志师父救命之恩!我一惊,他居然知道师父,那是生命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恩。

    通过这一天的经历我悟到,众生得救的机缘不同,不管是什么方式,这都是求救的众生啊!时间真的不多了,众生都在等着救。我们都应该无条件的修去人的观念,听师父的话多救人,不负师父重托,不负众生的期盼。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1/1/8/189806.html>


    我们明白了集体学法的重要

    文/老年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点化,让我们明白了集体学法的重要,知道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学法点成立十几年了。十几年来,同修们一直坚持集体学法,发放真相资料。即使是在迫害最严重的时期,学法点也没停下过。这是师尊的加持,也是同修们的正念坚持。

    我们学法点的同修多是中老年人。家庭环境好的,白天出去讲真相,发放真相资料,晚上集体学法;家庭条件不好的(家人不修炼,知道法轮大法好,但是有怕心)就利用晚上学法时间发真相资料,然后自己再找时间学法。

    我们发放真相资料的范围有十几个自然村,总共约三、四千户人家,基本上是户户都能得到真相资料。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之前,同修们是在集市上讲真相,发真相资料。疫情爆发后,针对上班的人和不爱赶集的人群,就改为挨村挨户的发放资料。村子大的用几天时间发,或多位同修一起去,分头发放,做到一村一户不落下,不重复,每家每户都能看到真相资料。

    我们学法点上的每个同修都很精進,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可能都是小事,都很平凡,但小事能做到也需要正念。比如:大伙都有农田要种,不管忙闲,到点同修就都来学法点学法,也不管天气如何,风雨无阻,天天不落。一天、两天好说,十几年啊,做到天天坚持来学法点学法,真的不容易。

    正是这些平凡的事中,体现了大法弟子的不平凡。下面是学法点同修的点滴故事,与同修们交流。

    先说提供学法点的同修。那是一对夫妻同修,非常珍惜大家在一起学法的环境,他们利用一处闲置的宅院作为学法点。学法点总是收拾的干干净净,还把电灯换成大瓦数的,便于同修们晚上学法。家里的孩子们也都了解了真相,支持同修来学法。同修的儿媳特别支持我们学法,有时候还提醒这俩同修:“到点了,去学法炼功吧。”

    房间里安装了空调,为的是怕同修出汗弄脏了大法书,对法不敬。儿子儿媳上班时间较长,平时都是同修照顾孙子、孙女的饮食起居。但是晚上学法时间从不耽误。孙子孙女也明白真相,俩孩子常常是自己在家。这也锻炼了他们的自理、自律能力。一家人和睦相处。

    有一位同修,过病业关时耳朵里流脓水,听不见别人读法,疼的时候躺不下,也哭过。心里也知道放下它就是提高,但有时候放不下。两个月的时间,一直向内找,坚持到学法点学法,同修也帮忙发正念。后来这位同修想到:放下才能得到,慢慢放下了。一直学法,一直坚定,不去医院,不认可是病,就在炼功点学法炼功。无求而自得,两个月的时间,这一关过去了。这位同修说:“我是真的体会到了法的威力和集体学法的作用。”

    另一位同修感觉学法点的同修们能互相帮助,真好,同修付出很多,从心里佩服。比如有同修不来学法,不出三天,就有同修去家中看望,看看是家中有事,还是正在消业?同修之间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及时提醒,关过的就快。

    有两位同修没上过学,不识字。学法之后能通读《转法轮》了。后来所有大法书都能自己看了,新经文也能流利的读下来,这就是大法修炼的奇迹。

    以前学法点每位同修看书都带老花镜,修炼以后,都摘掉了。一开始看不清,但同修们信师信法,慢慢的都能看清了,看书学法都不戴眼镜,真神奇!

    还有一位同修的家人弄了个合作社代办点(那时候村村都有,给乡亲们办存款)。家人老实本份,有多年的代办经验,乡亲们好多人都存了钱。后来合作社的某领导用大伙的钱盖楼房,挪用后还不上大伙的钱,家人才知道被骗了。当时来要账的人很多,有说话难听的,有扬言要整炼功人的……同修当时非常害怕。大门响一声也害怕,提心吊胆的不敢回家。上班心里也不踏实,陷在怕中。

    同修们一起学法、切磋。慢慢的,这位同修认识到怕的不是我,是旧势力让自己怕。怕心一下子就没了,心里轻松了,后来就敢回家了。这个合作社有房产,卖掉后,同修家又自己掏了百分之十的钱,共支付了存款户的百分之八十的本金。这在当时、当地已是奇迹。几十万的钱还给了储户,心里轻松了。如果没有师尊的加持,事情不会这样善了。其他村的代办点经手人,还不上储户的本金,一直不敢回家。同修感谢师尊的加持!

    经过这一魔难,这位同修找到了好多该修去的心。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学法点同修的正念加持,这位同修认识到一切都是因自己有该去的心,经过大关大难才能认识到。感觉是自身没做好,家人才出现了异常状态。只有自己向内找,才能提高升华。

    有一位同修家种玉米。有一年秋收时,玉米棒子掰下来在地里堆了好多堆,留出几垄玉米秸秆,等着机器打碎秸秆后,铺在地里方便车辆通行拉玉米(我们叫打车道)。结果打车道的人操作失误,把地里的玉米棒子堆打了,一堆堆的玉米棒子被打碎了,损失很大。同修认为自己是修炼人,要做好,没让那人赔偿。

    还有一次,又是秋收前,有人开拖拉机在路上走,不知怎么就开到她家地里去了。地里象开了条胡同,压倒了好几垄玉米。当时的玉米棒子还太嫩,煮着吃也太嫩了,那就掰下来分给邻里吃吧。掰了几大袋子(装化肥的编织袋)都分了。同修也没让人家赔偿,还一个劲的说:“没事,没事。”因为她想到自己是炼功人,没有偶然的事,可能是让自己去掉一些人心吧,比如名利心。所以同修就把握好自己的心性,做好了,也是证实法。最后,的确达到了证实法的效果。

    有一位同修八十多岁。老伴瘫痪在床,需要照顾。她始终坚持晚上去学法点学法,回去后再照顾老伴洗漱睡觉。同修们都体谅她的辛苦,发放真相资料时,给她选最近的村庄,其他人去远处发放。就这样鼓励、支持着她。事情虽然平凡,但每天做到也不容易,所以她的坚持,对同修也是鞭策和鼓励。

    十几年来,学法小组的同修互相鼓励、帮助,共同提高。现在学法点的同修们做三件事得心应手。出去讲真相时,已经明白了真相的人,见到她们就象见到亲人一样,主动打招呼,要真相资料、真相台历,有时还要《九评共产党》,也有的人要《转法轮》宝书后走入修炼的……

    参加集体学法,去怕心很快。遇到问题互相切磋,认识到了,提高上来了。

    师父说:“大家知道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一直到现在,这一步一步我们看到了这个社会的变化、人心的变化,同时也看到人们对大法弟子与中共邪党的认识与态度。面对当年那种邪恶的形势,如果大法弟子不去做,没有人替你们做,因为人都在等着你们救。真正被迫害的不是你们而是世人。”[1]

    参加集体学法,能互相促進,共同提高。既能一起救人,还能相互配合做更多的救人项目救更多的人。所以,集体学法真是好处多多。

    我们周围就有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学过法的同修,怕心很重,靠其他同修给送《明慧周刊》和师父的经文,送去就看,不送就不看。不是同修不愿意送,而是同修们都太忙了,因为大家要学法、要炼功和发正念,还要管家,更要出去讲真相救人。

    现在环境也宽松了,人们也知道大法真相了,同修们也都成熟了,民众的怕心也少了,也敢大大方方的听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了。正法進程已到了最后,不重视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们,不妨跟经常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交流交流,赶紧走出来,共同圆容师父所要的,那时就能体会到参加集体学法有多么重要,多么好!况且这也是在证实大法。

    师父说:“因为这是我们大法的流传形式,这个形式给大家留下来了,后人也都是这样做的,非常好。”[2]

    我们邻村同修中也有不参加集体学法的,甚至有的村庄都没有学法点。这让我们这个学法点上的同修都特别着急,不知道怎么帮助他们,就找同修代笔写下了我们对参加集体学法的一些体会,希望同修们能重视起来。

    最后恭录师父有关集体学法的部份讲法与同修们共勉,唤醒未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们:

    “弟子:符合常人的社会状态,时间长了很容易会随波逐流?

    师:是这样的。所以我才叫你们不管老学员、新学员都要到炼功点上去炼功,参加学法会等等。在这个环境中会清洗你,不断的洗去被常人所污染的语言、行为和观念。”

    “大家在修炼当中都知道我们这个环境非常好,在炼功点上大家可以敞开心扉的畅所欲言,这在人类社会任何一个场所都不可能。所以每个学员都会感受到,只要到大法的炼功点就觉的走進了一块净土,走進了一块最神圣的地方。人们都互相的你关心着我,我关心着你,这在人类的任何一个环境中都是找不到的。”[4]

    “如果你在家里修炼真能把你当作一个炼功人,踏踏实实在修,不比外面修炼差。但是,往往人都有一个惰性,你不承认也不行,是因为你的思想没有升华到那一步上去。离开了集体炼功的环境好象你就没有督促了,没有一个外因促使你修炼的条件了。你比如说我们炼功打坐,大家痛的不行了,都不拿下来,你也不好意思拿下来,这就促使你增加你的炼功时间。就是方方面面都有这样一个环境在促使你。你离开这个环境的时候,你自己把握不好,你就没有那个外因的督促,可能你就会自己松懈,自己不能精進。虽然也在修,可能進度就会慢的多,就是这个关系。”[5]

    “我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是要弟子们能够真正提高上来的保障,如我叫你们到公园里面大家集体炼功形成一个环境,这个环境是改变人表面的最好办法。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动人,能熔炼人的行为,能使人提高的更快,所以新学员或自学的弟子一定要到炼功点上炼功。”[6]

    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环境〉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1/2/22/191068.html>


    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文/湖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在过去的一年里,特别是在二零二零年这个特殊时期,在武汉这个特殊的城市,我们一直坚持着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我在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如有不妥,敬请慈悲指正。

    1、给回民夫妻讲真相劝三退

    二零一九年五月份,天气不冷不热穿衬衫的季节,我们一起坚持好几年在外对世人讲真相的五个同修,在一个街道边走边讲。我看见前方有一男一女看似一老一少,从他们的穿着看是回民,女的搀扶着男子一走一跛,男子拄着一根用树枝做成的拐棍,留着花白的胡子,走路蹒跚,他们边走边逛卖衣服的商店。

    我们本来没在意这俩人。这时其他几个同修要上厕所,我在原地边等边观察是否有有缘人。此时这对人向我跟前缓慢走来,我想这回民可能没入过什么,但我还是搭搭话吧。我跟女子说话,她停下来很和善的,男子走到前面不远处等着。我微笑的跟她点头说:你好,你逛街呀,那是你爷爷吗?她说他是我老公,说着她自己也笑起来了。

    我歉意的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我说咱们见面就是缘,真心希望你们平安健康,你小时候上学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还入过团。我说顺天意从心里退出来,废掉为其献身的誓言,三尺头上有神灵,大灾大难来的时候有老天保佑你们躲过劫难。她说好啊,我给她起了个化名然后加上她的姓。

    我又问:你先生入过没有,她说什么也没有入过。这时我从包里拿出一个《护身符》对她说:常念〝法轮大法好〞会身心受益给你们带来福报的,她说你再给我一张,我要给他(指那位老者),我又拿出一张送给她,要他们珍借《护身符》等等,最后告别说:祝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幸福健康快乐!再见!

    她高兴的走了。我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心想:自己的观念差点失去这位有缘人得救的机会。

    2、我给你刷卡

    二零一九年金秋时节,大概是十月下旬的一天中午十一点多钟了,讲真相要往回返了,回家的途中边往公交车站走边找世人讲,上了公交车中途还得转车乘四十分钟的车才能到家。我下车来到斑马线穿过马路到对面公交车站等车,这个车站离斑马线很近,我看见一位男士站在斑马线旁不动,我穿过马路时从他身边过,我以为他要过马路到对面,可是他按兵不动。

    这人看上去五十多岁六十的年龄,穿着得体,内穿一件白衫衣外穿一件咖啡色条绒春装,戴着近视眼镜。我走到他跟前说:先生你好!看你穿着挺讲究象个有文化的人,我这里有一本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新出版的畅销的禁书,免费赠送,讲述了共产党的真实历史和目地,这位先生接过书。我赶紧说:我还想告诉你一件大事,现在全球已有三亿多中国人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党团队,退出来的人得到老天的保佑和保护。先生,请问你小时候上学戴过红领巾,入过党团吗?他说:“我不是什么有文化的人,我只戴过红领巾,其它没有。”我说从心里退出来、对天退,废掉为它奋斗终身的誓言,人在做,天在看,往后天灾人祸瘟疫来的时候会远离你,退出来的人必有后福,你会见证这一切的。他说好。我给他起了化名并问他的贵姓,为了让他知道这一切是真实的,我拿出我自己制作的A5的小画册,是我在明慧网上下载的“五.一三”全世界大法弟子汇聚美国纽约的大游行的图片,大法弟子游行时打出的横幅,气势磅礴,势不可挡。下载下来后按顺序编排、用双面铜版纸打印出来制成画册,小巧玲珑。世人一看是真实的有可信度,简单明了很受欢迎。今年又加了瘟疫方面的画面。有的世人挑着要,有的要明慧册子、有的要传单、有的说我眼睛看不清楚就要小画册的。

    我对这位男子说,你拿回去看完后传给亲朋好友功德无量等等。这时我等的车来了,我对他说我要上车了,就简单告别:祝他和他的家人健康快乐,再见!

    我上车正准备刷卡,突然有人手拿车卡把我的车卡挡回去说:我给你刷卡。我一看是我刚才讲真相的男子,我说谢谢你,不用。他又要给我刷,我挡回去说:我这次刷是不计费的,因为我是转车这没超时间,真心谢谢你!

    3、突然另一声音〝我退〞

    二零一九年底的一天,我骑电动车帮一位大姐(同修)买地板胶。她家地上是铺的木板,但在客厅和進出门的地方有一段是瓷砖,和木板相间的地方原来塑料条时间长了被损坏了就拿掉了(一般家庭是用铜条镶的),但是不注意容易被绊着,而且她的眼睛不大好使,她就买了几块塑料脚垫铺着,不长时间也变形高低不平的。她四十多岁时丈夫病逝,唯一的儿子修大法,七年前遭邪恶迫害被病魔夺去肉身,她很坚强是因为她修大法了。

    同修也很关心她,与同修一起做三件事从不落下,我也隔一段时间去看她。我每次去看到这地上铺的东西就不放心,她说没有别的办法,我说我家的饭厅是瓷砖,过道见湿就打滑,买了橡胶地板胶紧贴地面很好用,大姐要我帮她买,我答应了就帮她留意。

    我路过一条街道基本都是卖装饰装潢用品。看了两家卖地毯的店,有一家有我中意的而且很窄大概四十公分宽,一般最窄也是九十公分宽的,当即决定买。店里有两个人,年龄三十多四十岁,两人量好尺寸裁好后,一位就去看电脑了,可能是老板,一位帮我打包。我付了钱就对打包的人讲: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了吗?他不吱声,我又继续说你曾经入过队吗?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现在有骗吃、骗喝、骗钱财,没有谁劝你保命的等等,他面无表情,包扎后帮我放到店门口的车上就進到店里。

    我在店门口准备骑车回家,突然一个声音:“我退。”真是意想不到,这位看电脑的站起来说,“我退,我戴过红领巾。”我说你都听到了,那我给你起个化名就用你们店名叫××吧,他很爽快答应后,我又拿出真相U盘送给他,说里面有很多内容还有翻墙软伴,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里面的翻墙小鸽子点开如果有更新升级画框点“是”就可以了,他很乐意的接受了。

    二零二零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武汉封城封小区,五月份半解封的时候,我和另一同修结伴而行,我们的手机上没有微信,不能扫健康码不能乘公交车,就骑着电动车去跟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无论刮风下雨酷暑,几次特大暴雨我俩衣湿脚浸在水中都坚持,不比平时退的人少,手头真相资料我们自己下载自己做。现在全城全解封了,我们又在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世人,而且比原来定的每星期出去又增加了一天。

    最后说明一下:我们跟世人讲真相时讲的比较详细,不是三言两语就了事,以上文章因为篇幅写稿时对话比较简单。

    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深入向内找 执著去的快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最近随着不断的学法,我更加注意向内找,修自己,执著去的快,提高的也快。我谈谈最近修炼中向内找、去执著的几件事。

    每年一到秋天,我就又打喷嚏,又流鼻涕,嗓子还疼,象感冒的症状。每年出现这种情况,都要持续一个月或一个多月,然后才能渐渐的好了。这种情况已经连续好几年了。

    有一天,我又出现了这种情况,但是这次要比前几年厉害的多。第三天晚上,鼻涕不住的往下流,喷嚏一个接一个的打,嗓子疼的睡不着觉。到后来咽唾沫都疼,觉的象刀割一样,嗓子好似被卡住了,喘气都不那么顺畅了。

    我心里想:这是怎么回事?往年出现这个情况,只是难受,可都能睡觉。那时候只知道是师尊给我清理身体,但没有从内心认识到这是好事,是给自己提高心性、消业来了。不知道向内找,有时还认为是旧势力的干扰,有时还冒出人念:是不是过敏了、感冒了?

    现在我才明白:师尊看到弟子悟性低,就在那个层次中一再给我机会让我悟上来。可是,不争气的我,还是没有抓住机会明白过来。

    随着学法和修炼的提高,遇到这次状况这么厉害,我记起了师尊的法:“如果大法弟子碰到什么魔难或者消业,他一定是有前因的,找找自己。是,找到了之后马上做好,那个情况会马上转向好的方向、向正的方向转化。”[1]我明白了,自己应该向内找了。

    我静下心来,开始向内找。我找到了对家人的情、执于自我的心、怕心等很多人心。嗓子仍然疼的难受,我心想,我可能还是没找到点子上。我继续往下找,回想这几天做过的事情,以及自己的一思一念是否在法上。

    当我想到原来我家吃螃蟹,都是不修炼的丈夫去买。这次丈夫说他不会买,让我和他一起去买,我就和他一起去了,并且还亲手挑了四只活螃蟹。当时认为自己不做着吃,就不算杀生。找到这里,我猛然惊醒,我这不是杀生么?这使我联想到:我刚修炼不久,丈夫经常买蛤蜊、海虹等海鲜吃。那时我做了个梦,清清楚楚的梦见:锅里的海虹变成了人的脚,我在炒。当时认识到是杀生,不能再吃蛤蜊、海虹了。我这样一想。丈夫就基本上不买海虹、蛤蜊等海鲜了。我可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了,怎么还犯杀生的错误呢?别提有多悔恨了,自己仿佛今天才学会了修一样。

    我继续向内找,还找到了在内心的深处,隐隐约约的把这种症状当成是常人的病了。找到了,我马上否定它,排斥它。我坐起来,背师父的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2]

    背着背着,我不疼了。躺下之后,一觉睡到天亮。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又为弟子消掉了许多坏东西。

    到了第二天,我的流鼻涕、打喷嚏、嗓子疼的症状完全消失了。原来最短也得一个月才能消失,这次一周就完全好了。真是找对了,马上就好了。向内找,真是一个法宝。

    通过这件事,我不仅懂得了向内找是一个法宝,而且也深刻的体会到了修炼的严肃性。作为一个修炼人,每一思、每一念都要在法上,才能不被邪恶钻空子,才能走正修炼的路。

    今天听明慧广播中同修(是海外的同修,刚到这一个网站工作)的交流文章,同修谈到:有一天,同修的丈夫看到她工作网站上的一篇文章后,大发雷霆,冲着同修发火说:“你不要在这个网站工作了,否则,咱俩就离婚!”还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同修迷惑不解,虽然丈夫不修炼,可从来不这样。同修试着和丈夫谈了几次,丈夫也没有一丝好转,同修非常苦恼。

    通过学法,同修认识到:自己应该向内找。她找到了一大堆执著:只想改变别人、自以为是等等。但是家庭关系还是没有改变多少。最后,她找到了自己最根本的执著就是自己学大法的目地,是想得到家庭的幸福,生活的美好。去掉最根本的执著后,丈夫变了。同修体悟到:在法中修,带来的是真正的幸福和快乐。

    听了同修的交流后,我恍然大悟:我最根本的执著不也是和同修一样吗?自己学法的目地也是要得到家庭的幸福,生活的美满。我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为家庭付出很多,可还是矛盾重重。

    我想起了师父的法:“还有一部份人追求开天目,却越练越不开,什么原因呢?他自己也不清楚。主要因为天目是不能求的,越求越没有。越求呢,它不但不开,反而从他天目里边还要溢出一种东西来,黑不黑,白不白的,它会把你的天目盖住。”“求本身就是执著心,修炼要去的就是执著心。”[3]我明白了,自己越求越没有。而且我求的还是常人的东西。真正的修炼人是要返本归真,去掉一切常人之心。还有光想从大法中得到,而不想多付出,这是多么肮脏的一颗心。找到了这些执著,我就要赶快修掉它,不要它。

    昨天下午到晚上,我被卫生间的水龙头重重的磕了两下,这个水龙头紧挨着卫生间的墙。住在这里好几年了,从来没被它磕着过。我心想:今天是怎么了?一连被磕了两下,并且磕的很重,一定是我修炼哪里有漏。问题出在哪里呢?是看手机看的?还是对外孙的情?因为外孙昨天下午休息,一下午,我也没学法,陪着外孙写作业,空闲时,看了两次手机。找到这里,我就放下了,也没有再往下找下去,也不确定是什么原因。

    今天早晨起床,梦中的情景历历在目:很小很小的两个小女孩活起来了,长高一点,就会跑,在地面上跑来跑去的让我看。

    突然,师尊的法出现在我的脑中:“连那个吸毒都是。那吸毒有人说没事,我吸吸没啥的。是,感觉还不错,再来一次?没事,再来一次?行了,控制不了了。为什么呢?那个物质吸進去之后就在你身体里形成一个薄薄的、淡淡的你,一次就能,因为它毒性大”[1]。

    我悟到这是师尊在点化我。昨天下午我看了两次手机,每次都超过了二十分钟。这手机里不好的、变异了的生命象两个小孩,就在我脑中活了起来。想到这里,我猛的一惊,我这不是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邪魔在自己脑中活了吗?邪魔是要控制我啊!想到这里,我真是后怕。

    谢谢师尊的点悟!我亲身体会到:只要弟子实修,师尊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指引着弟子。弟子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修炼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1/2/23/191076.html>


    走出人 走向神

    文/辽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的,那是我人生最辉煌的时刻。我从二十一岁至退休,都是个基层领导,年年都是所谓“先進人物”、“劳动模范”,在多年的工作中养成了自高自大、一贯正确、瞧不起人和不让人说等执着心。在邪党的统治下,道德下滑,当领导张口就是骂人,训人就是工作,五毒俱全,在无知中,造下很大业力,身体出现了多种疾病,如心脏病、脑血栓、痔疮、皮肤病,腿疼等等。

    幸运的是,我与大法有缘,在同修的帮助下,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走進了大法修炼。很快我身上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走在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上。

    我的思想转变了,身体变了,老伴也变了

    由于我从政三十八年,长期在邪党队伍里养成很多坏习惯,在退休以前,自己无论在单位还是在家庭中都是一把手,自己说了算,养成了一种横行霸道的作风。退休以后,家庭这一关就很难过了。老伴不修炼,我刚开始修炼她不反对。“七·二零”以后,由于邪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她很害怕,就极力反对我修炼。为此我们曾经干了多次仗。

    由于当时我对修炼大法态度非常坚定,可人也很强势,她自然就管不了我,所以我坚持修炼下来。但由于法理不清,不知道修自己,不知道向内找,更谈不上提高心性,尽管在同修面前能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能用大法标准去要求自己,在家中就放松了,特别是在老伴面前就更难修了。“七·二零”以后矛盾就越来越尖锐,以前她什么都不管,都是我说了算,现在她却什么事都管,什么事都参与,而且说话还不讲道理。有时我也知道这是给自己提高心性的,家庭是一个修炼的环境,但就是心理不平衡,有时把握不住,像常人一样和她吵几句。有时表面忍住了,心里却不平衡,只是一种强忍。不找自己、不修心性,时间长了产生一种怨恨心,瞧不起她的心,就这样一次次错过了提高心性的机会。这种状态持续了几年的时间。

    二零一九年,我突然出现了病业上的生死大关,但在师父的保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闯了过来。这期间我才真正知道向内找,才知道自己修的太差劲了,表面看上去好像自己修的挺好的,细找自己,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心没修去,那些执著的根子并没有拔掉。一遇到适合它们的时候,旧势力就兴风作浪,加大、加强我的执着,认不清它就上当,给我造成修炼的困难、阻力和大关。

    但另一方面看,通过我这次过病业关,使我家里的常人彻底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因为他们从中看到了大法师父讲的法理都是真的,太神奇,太超常了。自那以后,我的妹妹、孙女,特别是老伴,在过年过节,特别是我不在家时,就给师父买供品,上香。

    通过一件件事情,通过家人的改变,也让我彻底的认识到修炼的严肃和幸福:要想实修,做好三件事,就必须向内找,提高心性,修好自己。我找到了我之所以在家庭中的关过的不好,最关键的原因一是不善,对老伴慈悲心不够;二是没有按师父要求做,没有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师父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2]“我经常说,你真心为别人好,没有一点为私的心,你讲出的话能使别人落泪。”[3]

    这么多年来,一次次的魔难,一次次的过关,其实都是师父为我苦心安排的,我却一直不悟,不修自己,失去了提高的机会。

    真是一关一难一层天。我的思想转变了,老伴也变了,变的比以前还好。现在我也看到了她的许多优点:心地善良,勤劳,能干,现在我才知道她是来帮助我提高心性来的,我真得谢谢她。

    随着心性的提高,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真是无病一身轻。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学大法人心变好,一改过去那种随时要進行“阶级斗争”的那种冷酷面孔,人变的和善了,与同龄人比人也显得很年轻。几年或十几年没见的老同事、老领导,遇到我都感到很惊讶:“你怎么没变啊,七十岁的人像个小伙子一样!”

    是大法改变了我,我的人生观变了,生活习惯变了,身体变了,人生也就变了,真正走在了从人走向神的道路上。

    在疫情中抢人、救人

    作为大法弟子,面对疫情,就是抓紧时间讲真相劝三退,让众生真正得救。疫情期间我们小区封的比较严,执勤人员两班倒,出门登记、扫码,规定每人只能两天出去一次,一次只给两个小时去买菜、买药。街道上除了执勤的几乎没有行人。各个小区、各个路口都封了。给我们大法弟子救人带来严重的不便。但反过来也是我们救人的好机会,我们是在疫情中抢人、救人,一天也不能耽误。

    有了救人的心,师父就加持我。头两天出去执勤人员告诉我只能两天出去一次,一次两个小时,不准超时。我没听他们的,就今天上午出去、明天下午出去,有时还在小区窄窄的人行道上打电话讲真相救人。过了一些日子执勤人员不知为啥告诉我:“你可以天天出去,不用登记了。”我一听很高兴,知道这是师父在点化我要抓紧时间多救人。

    疫情爆发,人在大灾面前都很无奈,此时讲真相人们比较好接受,只要电话打通,就能退出邪党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有时救的多一些,有时救的少一些,怎么也能救几个人。我曾经跟师父表过态:“邪党不解体,我讲真相就不会停止。”这些年来,骄阳似火还是寒风刺骨,都没挡住我救人的脚步。

    现在我又学会了用电脑网络发邮件救人,这一方法是疫情期间救人的好办法。但对我来说开始真是一个难题:我的年龄较大、是个电脑盲,平日为邪党工作,只动嘴、不动手。但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就得彻底改变以前的习惯,什么事都得自己动手去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难题,也是考验和修炼提高的机会。

    学打真相电话、发彩信、电脑发真相信的过程中,暴露和修去了我的爱面子心、虚荣心、不让人说的心,急躁心、依赖心和做事粗心等等。使我从中得到真正的提高,就尽力按照师父要求我们的:“大法弟子目前就是三件事。一个是讲真相,一个就是发正念──发正念包括自身和对身体外部形势起作用,再一个就是自身的修炼、学好法。”[1]

    现在我所接触到的救人项目,都能较独立的做好,达到救人的效果。也使我从人中走出来。

    师父和大法给予了我一切,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 江西省新余法轮功学员蔡建平被非法判刑入狱

  • 河北省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被劫持到河北女子监狱情况补充

  •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1月18日非法开庭迫害七位法轮功学员

  • 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西白岱村法轮功学员常淑荣被非法开庭

  • 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法轮功学员迂萍等面临非法庭审

  • 河北省迁西县国保副大队长朱剑影等骚扰法轮功学员赵桂萍

  •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

  •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张潇月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法轮功学员吴淑芬被骚扰

  • 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王钥来和李德荣被绑架补充

  •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叶青丽被绑架补充

  • 山东省高密市法轮功学员秦少华被绑架

  •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于春波夫妇被非法刑拘

  • 黑龙江省鸡东县哈达镇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及抢走个人物品

  • 天津法轮功学员庞志荣被骚扰

  • 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政法委等骚扰法轮功学员

  •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面临非法庭审

  •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政法委长期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 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黄彪被绑架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侯燕美、刘占军遭骚扰

  • 北京法轮功学员徐杨被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 北京法轮功学员周晶再次遭绑架

  • 山西临猗县法轮功学员王翠霞被绑架

  • 广东广州法轮功学员胡吉秀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 陕西西安法轮功学员袁辉武、杨鑫面临非法开庭

  •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李颖被骚扰

  •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骚扰单位职工法轮功学员高喜江

  • 四川省什邡市马井镇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 吉林省农安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德惠法院情况补充

  • 辽宁省大连金州炮台法轮功学员王敏、张恩琴被绑架近况

  • 福建省厦门市法轮功学员杨爱青、杨桂妹遭绑架信息补充

  •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桂香被构陷到检察院

  •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法轮功学员程玉兰被骚扰

  •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钟乃兰被居住地庆丰社区骚扰

  •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非法关押高桂霞、段莲英已一年

  • 湖北汉川市法轮功学员肖艳芳、刘义波被绑架

  • 河北省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和张素梅被绑架

  • 甘肃省泾川县法轮功学员刘娟英被骚扰

  •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先被绑架

  • 上海市浦东新区法轮功学员钱蓓珍被强制采血情况补充

  •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李丹被绑架信息补充

  •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叶青丽被绑架 补充电话

  •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乔英兰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 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王钥来和李德荣被绑架 补充电话

  • 广东省云浮市法轮功学员黎金凤于11月5日被绑架

  • 河北省保定涞水70岁法轮功学员卢桂芬被第三次开庭

  • 河北魏县国保人员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 甘肃天水市吴展宁、马小娟、张爱芳被绑架到洗脑班

  • 云南楚雄法轮功学员朱忠富、李卫萍及王国华绑架情况补充

  • 辽宁凤城孙继凤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长沙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家人不得见

  •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汤秋媛被绑架情况补充

  •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林西镇北街法轮功学员郭福荣老人被骚扰

  • 山东济南八旬法轮功学员于宪荣被警察上门骚扰

  • 黑龙江省桦南县森工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多次被社区骚扰

  •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 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女学员何玲被绑架

  •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情况

  • 湖北孝感许章清及家人将于11月17日被非法开庭

  •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国秀兰被构陷到昌平区法院

  • 河北省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孙兰英流离失所后被绑架

  •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管道局家属院多位学员被非法抄家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江西省新余法轮功学员蔡建平被非法判刑入狱

    二零一九年九月,江西省新余地区法轮功学员蔡建平失踪,经多方打听,蔡建平今年六月在江西已被非法判刑,现已送往南昌监狱,具体在南昌哪个监狱不清楚。

    蔡建平的妻子李烈凤,因修炼法轮功,于2007年至2010年,在江西女子监狱被非法判刑关押,李烈凤在女子监狱被恶警迫害生命垂危,回家后不久离世。

    希望有蔡建平消息的知情者,请提供情况。


    河北省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被劫持到河北女子监狱情况补充

    柴淑珍,女,70岁。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从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

    今年八月底,柴淑珍给家里打电话,说话声音很微弱,儿媳问她,妈,你说话咋这没精神哪?她说:睡不好觉,吃不好饭,牙(镶的假牙)摔坏了。儿媳问:那你咋吃饭呢?她说:凑乎者吃呗,用水泡着吃。柴淑珍老人在电话里还说:“挺好的。”电话里有监狱的警察虚伪的说:“好着呢,都象祖宗一样供着。”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1月18日非法开庭迫害七位法轮功学员

    1、肖玉霞,2020年11月18日上午9:30分在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4号庭开庭。审判长:秦晓迎,陪审员:张莉,陪审员:韦昆

    2、邱安,2020年11月18日下午14:00点在,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4号庭。审判长:和雪芬,陪审员:丁蔓君,陪审员:罗家民

    3、柴茂荣,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00在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4号庭开庭。
    审判长:李中原,陪审员:何燕,陪审员:丁蔓君

    4、王美玲,2020年11月19日上午9:30分在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4号庭开庭。审判长:秦晓迎,陪审员:张莉,陪审员:韦昆
    5、林海英,李瑞华,系母女关系,2020年11月20日上午9:30分在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4号庭开庭。审判长:钱红梅,陪审员:丁蔓君,陪审员:罗家民

    6、况德英,2020年11月20日下午14:30分在昆明市五华区法院1号庭远程视频开庭。

    五华区法院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路298号
    邮编:650102
    五华区法院相关人员:
    院长:李晖
    副院长:宋杰,陈琳
    审判委员会委员:李其恒,贾军(综合审判庭庭长)
    执行局局长:杜禹衡
    立案庭庭长:马俊梅,立案一庭副庭长:郑云
    刑二庭:
    秦晓迎:0871-68261219,15887298099
    韦昆:0871-68261208
    张莉:0871-68261107,13529263338
    诉讼服务中心电话:0871-68261133
    注:以上非法庭审的审判长和陪审员都是常年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司法人员。


    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西白岱村法轮功学员常淑荣被非法开庭

    2020年4月7日,常淑荣从涞水娘家回北京市西白岱家时,经过涞水到张房的检查站,被检查站疫情点人员和站上警察发现有大法资料,当场被警察扣留并抄家。5月26日前常淑荣被非法批捕,被构陷的案件已移交到房山检察院,9月7日张房镇派出所片警又到常淑荣家回访骚扰,10月21日,在北京房山良乡区检察院,常淑荣被非法开庭。


    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法轮功学员迂萍等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法轮功学员迂萍、冯淑环、吴桂波、代士华、代士领(未修炼法轮功),将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视频非法开庭 。

    开庭法院是道里区法院。开庭时只许律师在场,不许家属旁听。


    河北省迁西县国保副大队长朱剑影等骚扰法轮功学员赵桂萍

    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先给赵桂萍儿子打电话,让赵桂萍的儿子带着赵桂萍去遵化法院,赵桂萍拒绝。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迁西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大队长刘丽川、警察杨俊龙到赵桂萍家里,说:到哪儿(跟法官)见个面,说就回来。赵桂萍说,我也没犯法,上法院去干啥?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不明白,还干这个(迫害法轮功)事儿?然后,他们呆了一会儿,就走了。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赵桂萍从家里被迁西县国保警察劫持到唐山第一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拒收保外。今年七月以来,她被非法起诉到遵化检察院、法院。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

    2020年9月至10月,大庆龙凤法轮功学员受东光分局警察和龙凤社区警察等人员骚扰的情况:

    赵天霞在9月被龙凤街园社区队长张林找过,过后,张林又把赵天霞儿子、儿媳找到社区,以他们的儿子找工作,他奶奶不“转化”将影响她孙子,让他们配合写“三书”,并让赵天霞签字。赵天霞老人视力下降,半边身子不好使;

    徐淑珍(铁路的)、张守善的子女也被找了,家人很是害怕;卢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夫妇也被骚扰了,社区人员还去了他们家。

    警察还去了马喜全家,马喜全没让他们进门,给他们讲了一个多小时的真相。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张潇月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2020年11月2日下午1点,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张潇月在自家租赁的店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佳木斯西林派出所警察绑架。四个警察带着她回家非法抄家,3日中午,将她劫持到佳木斯拘留所拘留15天。

    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信息:

    佳木斯市向阳公安分局:
    地址:佳木斯市向阳区通江街兴城胡同34号,邮编:154002,区号:0454
    刘东方,局长,办电:0454-8802655,手机:15945657333
    刘雪峰,副局长,办电:0454-8208088,手机:15046425888、18645450201
    郭大龙,副局长,手机:13845454444
    赵万国,副局长,办电:0454-8249917,手机:18724228888
    李明宇,副局长,办电:0454-8221949、8679033、8249996,手机:13836600999
    吕松斌,办电:0454-8688463,手机:13903688223
    安凤君,办电:0454-8224602,手机:13803656789
    杨志刚,办电:0454-8244901,手机:13945427000
    王永忠,办公室警察,办电:0454-8229227,手机:13314546566
    王某某,警察,手机:17713347175
    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门茂盛,大队长
    张成,副队长,办电:0454-8634557,手机:13208408555、18645450809
    刘铭,手机:13845462789、18645451972、18345453333
    佳木斯市西林派出所
    地址:位于佳木斯市通江街早市向北东侧一胡同内)
    邮编:154002
    区号:0454
    接警电话 8988989
    赵杰所长 :13945458166
    张 军 教导员 13845411552 18645450880
    刘忠武 副所长 8981888 13846162777
    刘云峰 副所长 13836603888 18645450878
    孙辉 女 户籍员 13684544181
    孙振勇 13845415234
    梁佳峰 13945498785
    赵立新 13945499688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法轮功学员吴淑芬被骚扰

    2020年11月13日中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八家子乡法轮功学员吴淑芬,被八家子乡派出所的三个警察上门骚扰,要求在“转化书”上签字,被吴淑芬拒绝, 期间还给吴淑芬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孙国文打电话进行骚扰,被严词拒绝,吴淑芬问三个警察的姓名,他们不说,吴淑芬被录了像之后他们才离开。

    八家子派出所所长:段非 13904663110
    八家子派出所电话:0451----55875012


    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王钥来和李德荣被绑架补充

    王钥来:男,78岁;李德荣:女,77岁。2020年11月13日,俩老人被张贵庄派出所七个警察上门骚扰一整天,留下两警察,直到晚上6点才走。11月14日下午,俩老人被绑架到张贵庄派出所。

    张贵庄派出所 2224390434
    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张贵庄街栖霞道詹宾西里 邮政编码 300240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叶青丽被绑架补充

    2020年11月12日晚叶青丽在家做饭(家中只有80多岁的父亲相依为命),突然敲门说要查户口,叶青丽开门一看,进来4、5个彪形大汉,是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街派出所和大连市沙河口区公安分局的人。诱骗说,叶青丽在2020年2月13日在街上讲真相被举报后绑架到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街派出所,当天释放,还没处理完,让去所里看看就可以。没什么大事。

    叶青丽强烈抵制不配合,后在家中就被强制戴上手铐,绑架带走。家中只留下80多岁的老父亲心惊胆颤。

    2020年11月14日中午家人收到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街派出所发的非法拘留通知:2020年11月13日14时因×××叶青丽被拘留在大连看守所。落款大连市沙河口区公安分局。

    兴工街派出所 41184643321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北一街15号 邮政编码 116021

    沙河口分局
    法制科 41139771326
    值班室 41139771170 41139771157
    办公室 41139771326
    局长 41139771001
    政委 41139771002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333号 邮编 116021

    大连市姚家看守所
    所长 王洪涛
    41186870718 41186870728 41186870508 41186870857
    41186887811 41186887816 41186887815 41186887813 41186887812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家街270号 邮编 116031


    山东省高密市法轮功学员秦少华被绑架

    2020年11月15日,山东省高密市法轮功学员秦少华被绑架,家里被翻的一片狼藉,所有大法书、师父法像、手机2部、电动车等被抢走。至今秦少华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于春波夫妇被非法刑拘

    2020年11月12日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于春波与妻子李凤霞在长春市的家中被绑架,抄家。下午三点多,于春波的早餐店被抄,来人拿走一些大法资料。

    现夫妻俩已送看守所非法关押。妻子李凤霞被送往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于春波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二看守所。

    参与迫害单位:
    朝阳区分局自由大路派出所
    地址 长春市明水路6号 邮编 130012 电话 85602099
    办案人姓宋
    蔡亮 所长  15904411110 85683362
    冯晓梅  15904406400
    杨春丽  15904405383
    胡海   13354304115
    张永群  18946555577
    宋波   15904403067
    徐春蕾  18343092627
    王东伟  13604338878
    崔东久  15568895467
    王小凯  15904403065
    刘旸   15904418878
    张本涛  18343092426
    邢宪东  18844185858
    国建超  15904404280
    杨洪光  13354300665
    赵林海  15904404819
    宋平礼  13194371456
    项文斌  15904404507
    吴玉喜  15904404753
    王宪友  15904404826
    邸旭东  15904403077
    金立君  15904416243

    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女)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5277号(在第二看守所院内)邮编:130062
    0431—87975151 87985252 84593939 84162707 84162712 84162705
    所长刘英久043184162701 15904403366
    政委金宇虹0431-84162702、15904403344
    副所长15904403329

    长春市第二看守所(男)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5277号 邮编:130062
    0431-85802280转8512 0431-87975151 87985252
    所长 李宝林
    政委 吴军


    黑龙江省鸡东县哈达镇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及抢走个人物品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多,哈达镇派出所一个警察着装,其他七、八个人便衣拿着所谓的搜查证,闯到哈达镇先锋村法轮功学员孙桂华家,非法抄家,抢走一本真相台历。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多,哈达镇派出所所长和三个便衣一共四人拿着所谓搜查证闯进哈达镇法轮功学员张亚杰家,进屋就翻,抢走十多本大法书、一个p3、一个播放器内存卡。

    2020年11月13日下午,自称是哈达镇武装部和法轮功学员原单位哈达中学领导三人,让法轮功学员家人签字,家人不配合,让法轮功学员张亚杰签字,未果就走了。

    鸡东县哈达镇派出所
    孙会强 所长 13159896007
    高鹏飞 15946701234
    张增才 13101577007
    王焕胜 15765691007
    温鹏 警察 18324674888
    施雷 15545737666
    张智博 18403651678
    王鸿岩 13946861590
    郑玉涵 18945834456


    天津法轮功学员庞志荣被骚扰

    近日法轮功学员庞志荣多次被北辰区集贤里派出所和当地居委会多次上门骚扰,要求放弃修炼法轮功和签“保证书”,随后又以工作威胁家人,企图给庞志荣施压,均被拒绝。

    社区电话:86910663
    居委会主任:徐克会
    工作人员:李静 13752307813
    赵宇 13752311770


    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政法委等骚扰法轮功学员

    十月份以来,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政法委、各乡镇派出所、综治办、街道办,协同各村干部,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多次使用威逼恐吓手段,欺骗法轮功学员在“三书”上签字。”

    如:偃师市高龙派出所,以传唤为名,将申姓法轮功学员强行带到派出所,申姓法轮功学员善意讲真相不听,所内周姓指导、杨姓所长扬言,不签“三书”,就灌辣椒水,还想行凶打人,未能得逞。市辖伊洛街道办扬言,不签“三书”,拆迁不分房子。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面临非法庭审

    2020年3月17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东昌府区香江派出所,当时两人均被非法执行监视居住半年。

    8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了两人,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马玉芝、张文玲没有配合他们。8月12日,马玉芝、张文玲遭香江派出所警察骚扰,派出所警察分别要求她俩签字,并称案子已到检察院了,要走法律程序,并连续不断的骚扰两位学员,逼迫写所谓的“三书”。

    9月23日上午,东阿县检察院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并称将在1~2个月左右非法庭审。

    10月16日,香江派出所称带马玉芝、张文玲去东阿检察院办手续,结果把张文玲非法关押到茌平区看守所(在乐平铺镇)。张文玲家人聘请律师,并会见了张文玲。马玉芝因体检不合格,回家。

    东阿法院拟10月23日对马玉芝、张文玲非法庭审,22日下午,又说取消庭审。

    张文玲被转送到聊城市拘留所(在梁水镇)非法关押。现东阿法院又计划11月23日对两位学员非法庭审。

    迫害的责任单位、相关单位:
    东昌府区“610”、区公安局、东阿县检察院、法院等(因信息搜集时间不一,部份人员及职务、电话可能有偏差)
    东阿县检察院
    王伟林 检察长3012409,18506359969
    孙吉样 原检察长13863541588
    秦车 副检察长 3012428 13606359198
    赵洪涛 副检察长 3012401 13706353618
    刘斌 副检察长3012436 13969509589
    张晓霞 副检察长3012419 13906359159
    王秀英 纪检组长3012422 18806359788
    李成玉 法警队长 3012439 13676359136
    崔拥军 政治处主任3012408 13562059699
    王景达 办公室主任 3012458 13506359518
    东阿县法院
    杨章杰 院长 3292799
    赵宪杰 原院长 15506350566
    曹小林 党组副书记 3292766 15506350569
    王爱生 副院长 3292777 18912178888
    刘光涛 副院长 3292768 15506350559
    李广华 副院长 3292789 15506353398
    唐吉木 副院长 3292701 15506353389
    李旭 纪检组长3292726 15506350571
    刁安生 副院长 3292745 15506350581
    王军 工会主席 3292778 15506357199
    金涛 办公室主任 3291481 15506350799
    东昌府区国保大队长周升桥18606359005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政法委长期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聊城市东昌府区政法委综治办人员,自4月份以来,就持续不断的对新区办事处、柳园办事处、古楼办事处等东昌府区的多名学员骚扰,直到目前仍在继续作恶。不断威胁学员的家人、儿女要开除工作、扣工资等等,强制学员的家人、儿女共同逼迫法轮功学员写背叛大法的“三书”,手段十分恶劣。

    11月份,骚扰水城集团的孙姓法轮功学员,并骚扰其女儿。其女儿、女婿、妻子都给他施压。

    他们还骚扰了古楼办事处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骚扰王姓学员的儿子逼迫她;骚扰新区办事处邢姓学员。另外还骚扰了曹姓学员等。

    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东昌府区政法委人员,电话13806358989,
    13863500172;16652293755,
    张桂敏15806358989,刘晓芝
    柳园办事处育新社区人员张文娜、张连敏(音)
    东昌府区柳园办事处两个男工作人员,分别姓李、姓连
    东昌府区古楼办事处综治办人员电话 17563500666,16652293755
    古楼街道办事处湖北社区的张士远(音)、韩东良电话 0635-8438501、15069557667、16737844888古楼办事处综治办电话 0635—8423225
    李艳君办的“水韵心理咨询室。”办公室电话:0635——8706385 手机号 13173352600
    聊城市心理咨询室协会:宣传部:王姓教师18678500556,培训部:范姓教师15106885311
    秘书部:王姓教师13734461065 外联部:孙姓教师13475888278


    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黄彪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黄彪被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要对黄彪体检后非法关押。黄彪的瘫痪的妻子被市民政局安排到西昌市邛海国际老年公寓。估计是西昌市国安或者市法院对黄彪进行逮捕后,企图对他非法判刑。

    此前,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西昌市国安伙同西城、外南、新村等派出所和西昌市公安局特警先后绑架、骚扰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四川西昌市法院对七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黄彪、赵军、罗明春、老潘(未炼功)、徐绍琼、周显蓉、余洪英非法庭审。

    之前取保候审在家的周显蓉的丈夫老潘被国安通知进行体检,据说老潘体检后,身体状态很不好(严重高血压,内脏还有严重问题)。

    直接相关人员:
    1、西昌市法院电话:0834-3222545 邮政编码:615000
    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建昌东路186号
    刑一庭 联系电话 3222013 庭长:沙开翔(本案审判长)手机 15378508189
    法官:何志宏(本案经办人)、江涛(本案经办人)3225568

    2、西昌市西城派出所:
    西城派出所所长 骆卫东 电话:0834-3223621

    3、凉山州公安局国保支队:王东波(专案组督导)
    西昌市公安局国安大队:电话:0834-8617***(具体不详)
    张军(西昌市国安大队副大队长)、沙宗全(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卢志兵(教导员)13881554184 、王志坚(西昌市国安大队大队长)(13881559999 18981551325)等

    3、西昌市民政局
    西昌市月海路二段中所安置新村23幢;联系电话:3222173。
    西昌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唐步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侯燕美、刘占军遭骚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景和社区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侯燕美,打电话要到家里给候燕美照像,并要求她签字,被候燕美拒绝。

    给候燕美打电话的号码:13633601211

    2020年11月12日,哈尔滨市香坊区乐强社区居委会的健康路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刘占军,要求在已写好的“四书”上签字,还威胁影响家人,给刘占军家人心里造成很大伤害。

    1 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合路乐强社区居委会
    主任:吕晶 办公室电话:0451——51089675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合路副48-1-1号
    乐强社区居委会
    邮编:150046
    2 哈尔滨市香坊区健康路56号 邮编:150046
    健康路派出所管片警察:马嘉骏 办公室电话:0451——82108290


    北京法轮功学员徐杨被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徐杨,女,50岁左右,10月2日去住家附近超市发、贴真相资料,被人恶意举报至天通苑派出所。晚上,派出所的 四、五个人到徐杨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和大法资料。据说,徐杨现被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周晶再次遭绑架

    11月12日晚上九点,居住北京市东城区的法轮功学员周晶在家中被前来的十几个警察强行从家中带走,当时没有任何家人知道。

    平时每天和她保持联系的丈夫,两天后,感觉情况异常,找人去周晶住处寻找,才得到证实。

    周晶自1997年开始修炼以来,多次遭遇绑架、关押、劳教及酷刑。至发稿日止,还不知周晶被非法关押在什么地方。


    山西临猗县法轮功学员王翠霞被绑架

    2020年11月9号,山西省临猗县北辛乡张家坡村法轮功学员王翠霞(女,48岁)在邻乡镇讲真相发资料时,被绑架。

    自今年3月份,王翠霞因讲真相,被临猗县国保人员骚扰以来,一直居无定所、有家不能回,还被国保人员跟踪骚扰。

    但她从自修炼以来身体顽疾消失,性情变的和善。她不顾自身的安危出去讲真相救人,告诉人们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能渡过劫难。但是,却被国保人员绑架。

    临猗县公安局:

    王勤胜15333046111
    柳晋生 18903596888 徐龙春 15333046806 王学兵 15333062828
    常建奇 13303481586 王军 13333486099 卜文斌 13327485286
    廉勤泽 15333696999 周本戈 15303591588
    王鸿军 15333046879 谢兆淇 13363592580 令狐春喜 13363482325
    国保大队:
    原建清 15333046866
    和志军 18035990555 张润来 15333046861 李全洲 15333046865 荆晓娟 17703593566 武建民 15333062210 董斌强 15333046869 郭威志19935636106


    广东广州法轮功学员胡吉秀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广州法轮功学员胡吉秀,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广州市南州路655号看守所迫害,详情待查。


    陕西西安法轮功学员袁辉武、杨鑫面临非法开庭

    2020年11月18日(本周星期三)陕西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对袁辉武、杨鑫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李颖被骚扰

    2019年4月下旬,武清区南楼派出所所长李乃桐和一名姓史的警察去李颖家敲门,李颖没给开门。第二天,他们又到李颖的单位找她,给她念污蔑大法的东西并让她签字。被李颖拒绝,并正告他们不要再来找她了。然后他们就走了。

    2020年4月下旬,武清区南楼派出所所长李乃桐和一名姓史的警察带着南蔡村乡派出所警察王铮(音)又到李颖所在医院找她,被李颖正告不许再来骚扰她,然后他们就走了。

    2020年10月下旬,自称是武清区政法委的人(姓王)到李颖单位要求跟她谈话。当时李颖不在本单位,就在电话里跟他说了几句,并正告他们不要再来找她,他们是在犯法。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骚扰单位职工法轮功学员高喜江

    大庆油田责任有限公司(简称油公司)下属单位: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201队,书记李书鹏曾要求本单位职工高喜江写“三书”以“清零”,被高喜江拒绝。

    几天后,又打电话要求高喜江到大队书记那谈话。高喜江没去,大队保卫干事毛建华又打骚扰电话,以影响退休威胁,要求高喜江写“三书”,在高喜江家人严厉质问下,挂断电话。书记李书鹏又以让高喜江上单位领劳保用品的名义诓骗他,为了达到目的,让单位的材料员再次打电话,高喜江没去,书记李书鹏又来电话询问。

    11月16日,人事又发微信,要求高喜江到稳定毛建华处签字,否则会影响退休。队长也来电话骚扰。

    (注:高喜江坚定信仰法轮大法,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遭到被互相勾结的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姓李的队长指使国保大队四名便衣特务和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共七、八个警匪强行绑架毒打、关押迫害,再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后,高喜江精神恢复正常。)

    队长张海明:1864402758
    书记李书鹏:18945611459
    稳定毛建华:13359823335
    未知:0459-4895302


    四川省什邡市马井镇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0月27日下午,马井镇派出所所长方立丰和周姓副所长与马井镇双堰村村长周俊唤,骚扰本村法轮功学员肖依会和汤章元,并非法拍照,还威胁肖依会不准炼功,不准到处走。


    吉林省农安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德惠法院情况补充

    据悉,2020年7月15日被绑架的吉林省农安县法轮功学员赵秀兰、孙凤仙、高晓歧三人,已被构陷到德惠市法院,目前还没有立案。

    德惠市检察院(0431)
    地址 德惠市松柏路2号 邮编 130300 电话 87273786 87272246 87275220 87000935 87272117
    案管中心电话:0431-87000915
    许永光 检察长 87272885、13304308076
    贺敬春 副检察长 15500038689
    赵辉 副检察长
    办案人:王志清 男 15500037177 0431-87000952
    办案人:滕继坤 女 15500038631
    德惠市法院
    地址 德惠市德福街与惠民路交汇处 邮编 130300 电话 87005011
    张明珍 立案庭庭长 13596420065 87005022
    王荣富 刑事庭庭长 13904397090 87005016


    辽宁省大连金州炮台法轮功学员王敏、张恩琴被绑架近况

    2019年11月12号,辽宁省大连金州普湾新区(原瓦房店炮台)被绑架的王敏、张恩琴、牛思晶三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王敏、张恩琴两人都已经回家(以保外就医的名义),现牛思静(女)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

    2020年10月13日,炮台派出所恶警以复查身体的名义再次绑架了王敏和张恩琴,王敏检查身体不合格,于第二天回家。张恩琴则被非法关押在瓦房店看守所。张恩琴绝食四、五天后,身体非常虚弱危险,据说体重掉到五十多斤后,被送到瓦房店五零医院。后来家人要人,被派出所所长陈文力勒索三万元后,将人放回。

    2019年11月12号,一起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牛思静,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被迫害。

    炮台派出所现任所长:陈文力(接替上任所长沈玉斌) 电话:13942058444
    炮台派出所电话:66177008 85250026


    福建省厦门市法轮功学员杨爱青、杨桂妹遭绑架信息补充

    厦门市政法委
    地址:厦门市新华路43号,中共厦门市 政法委员会
    书记:陈炳发 0592-2022932
    副书记:郭先锋:0592-2029009(办) 0592-2036663(家)
    办公室主任:徐积京 0592-5398096办 0592-5398091办 13606053644
    陈咏兵:0592-2128006
    厦门610办公室
    电话:0592-5365052 0592-2108006(0592-5365256 0592-5365053 0592-5365051 不通 )
    厦门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曲绍星 0592-5303028 13960720068
    中队长:徐小军 0592-2262638 13859918863
    主任:易×× 13859919767
    思明公安分局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路106号
    电话:0592-5302911
    值班室:0592-5302910/11
    刑警大队:0592-2023591 0592-2032405
    厦门市思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厦门市七星路106号
    电话:0592--5303028
    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
    电话:0592-5801124,5801129(最新)
    0592-5801130 0592-5801131 0592-5802087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东埔路22号1-3楼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桂香被构陷到检察院

    10月30日,张桂香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办案警察是春城大街派出所警察张鹏飞,警号:107364,电话:15590550505)。

    家属近日又收到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发的非法逮捕通知书。

    家属11月16日上午去春城大街派出所要人,警察张鹏飞说,案子已经到朝阳区检察院,你上检察院找吧。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法轮功学员程玉兰被骚扰

    2020 年6 月的一天,一警察给程玉兰的女儿打电话骚扰;2020 年8月的一天,程玉兰单位的人给她打电话说:你有案底,来单位签字后就给你撤案了,她没去;2020 年8月曾有人三次去她家敲门,没敲开。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钟乃兰被居住地庆丰社区骚扰

    吉林市船营区庆丰小区到街道社区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钟乃兰,找钟乃兰的儿子,欺骗他说让劝他母亲签“三书”。11月3日,在钟乃兰家门口蹲坑,企图绑架钟乃兰。

    吉林市河南街派出所:片警:刘洪义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非法关押高桂霞、段莲英已一年

    去年,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高桂霞、段莲英绑架,现已无辜关押一年,仍不见放人。


    湖北汉川市法轮功学员肖艳芳、刘义波被绑架

    11月11日下午1时刚过,湖北汉川市国保余清波、杨树理等四个警察,根据手机定位,敲开二十七层楼住户门,强行将正在睡午觉的肖艳芳拖起,不等她穿好衣服,就往外推。

    下午2时,一行三人又到刘义波的住处,将正在上班的刘义波绑架(12日才给家属逮捕通知书)。

    4时左右,余清波等人又到王庆父亲家,威胁王庆父母,限二天交出儿子,不准给儿子通风报信。最后,到舒运兰家,将大法师父法像拿走。

    目前肖艳芳、刘义波被非法关在拘留所处,进行14天隔离。

    汉川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蔡年祥 手机13707292222
    汉川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刘新潮 手机13707292950
    汉川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余清波 手机13995852388 15337329571 18995702822


    河北省阜城县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和张素梅被绑架

    河北省阜城县崔庙镇陈集村法轮功学员张丙俊和大息庄村法轮功学员张素梅,十一月十一日上午,被阜城县码头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衡市看守所。


    甘肃省泾川县法轮功学员刘娟英被骚扰

    甘肃省泾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朱广旭,伙同西安市秦宁派出所朱兵等,对法轮功学员刘娟英骚扰迫害。

    甘肃省泾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朱广旭电话19893399245。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先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王风先11月10日发资料被非法抓捕。有人看见当天半夜左右,海阳公安查抄了“大唐辅料”。

    11月11日早上,工人上班后,一小伙子和一个老太太又被赶来的公安带走。傍晚时,老太太被送回来。小伙子具体情况不详,王风先正在被非法关押中。

    王凤先的妻子和儿子在店里,有便衣蹲坑。非法抄家时,警察抄去300多张二维码卡片,现在还不知王凤先被非法关押在哪里。详细情况再查。


    上海市浦东新区法轮功学员钱蓓珍被强制采血情况补充

    10月14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街道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钱蓓珍进行强制采血、按手印、拍照。

    浦兴街道派出所:2168953728
    所长:2168953722
    户籍:2122047564
    片警:王旻旻 另一警察:张兵(音)
    地址:张杨北路588弄90号 邮编:200129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李丹被绑架信息补充

    11月13日,深圳市法轮功学员李丹在家附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人恶意举报,被绑架。目前李丹被非法关押南山区拘留所。李丹家属接到通知李丹被非法拘留14天。

    南山区拘留所 75526971526
    所长:75526971333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同安路66号 邮政编码:518052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叶青丽被绑架 补充电话

    2020年11月13日,叶青丽被非法拘留在大连看守所。

    兴工街派出所 41184643321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北一街15号 邮政编码 116021

    沙河口分局
    法制科 41139771326
    值班室 41139771170 41139771157
    办公室 41139771326
    局长 41139771001
    政委 41139771002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333号 邮政编码 116021

    大连市姚家看守所
    所长 王洪涛 (待确认)
    41186870718 41186870728 41186870508 41186870857
    41186887811 41186887812 41186887813 41186887815 41186887816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家街270号 邮政编码 116031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乔英兰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乔英兰,于10月27日被西窑派出所绑架后,送朝阳市拘留所,11月6日转入朝阳市看守所。


    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王钥来和李德荣被绑架 补充电话

    王钥来,男,78岁;李德荣,女,77岁。2020年11月13日,俩老人被张贵庄派出所七个警察上门骚扰一整天,留下两警察,直到晚上6点才走。

    11月14日下午,俩老人被绑架到张贵庄派出所。

    张贵庄派出所 2224390434
    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张贵庄街栖霞道詹宾西里 邮政编码 300240


    广东省云浮市法轮功学员黎金凤于11月5日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黎金凤,2020年9月3日,不法人员让房东叫开她租住的房子,逼迫她签所谓的“三书”,遭到她抵制。他们恼羞成怒、气急败坏的强行抢走了她的钥匙。11月5日,他们又叫她签,遭到拒绝后,叫派出所的来非法抄家,把她绑架至今未归。


    河北省保定涞水70岁法轮功学员卢桂芬被第三次开庭

    据悉,卢桂芬曾经被多次非法劳教、判刑,这次又是被非法抓捕后,第三次被非法庭审。

    卢桂芬在被抓期间,涞水公检法人员威胁家人不让曝光。


    河北魏县国保人员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0日下午,河北魏县国保警察梅海禄等一行三人,非法闯入泊口乡法轮功女学员耿社梅家,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啦?最近出去没?随后,又去了车往镇东仓口村,由本村支书配合,非法闯入法轮功女学员杨凤英家中,说看你在家没有,还炼不炼(法轮功)了?还非法照了像。

    梅海禄(男)-15081768777


    甘肃天水市吴展宁、马小娟、张爱芳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在甘肃天水市政法委书记李煜带领下,秦州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州区派出所、社区警察、还动用了特警,先后绑架了吴展宁、马小娟、张爱芳到洗脑班。过程中,象土匪一样,把法轮功学员的家门猫眼弄坏,破门而入绑架。

    在洗脑班秦州区法院副院长在亲自“上课”(“上课”内容是诬蔑大法,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目前,法轮功学员正在洗脑班绝食抗议。

    洗脑班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南路师院路北乾元宾馆
    相关电话:区政法委:李煜 15317880389
    郑爱明:电话:13893867981
    唐天林:13993858615
    国保大队:吴林伟 13893851676 (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玉泉镇:吴小明 于军辉
    村委会:孙亚军 孙金龙 孙鹏鹏


    云南楚雄法轮功学员朱忠富、李卫萍及王国华绑架情况补充

    云南楚雄法轮功学员朱忠富、李卫萍(两人为夫妻),还有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王国华,于2020年5月14日,在外面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警察非法抓捕。

    2020年5月15日,被楚雄市公安局非法拘留,现已经被批捕,三人现在被关押在楚雄市看守所。

    楚雄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联系电话:0878-3202029 传真号码 0878-3201470
    李果,警号:030226办公室 0878-3202028手机:15987802616
    何勇, 副大队长,警号:030018,手机:15987816190
    龙云红,副大队长,警号:030325,
    谢建永,警号:030398 ,手机:15974790297
    刘建源,警号:030243,
    段继斌,警号:030416
    段庆梅,警号:030950
    李廷益,警号:030163
    何国庆,警号:030224
    徐志方,警号:072196
    楚雄市公安局,电话:0878-3201487
    楚雄市检察院:0878-3017983
    常建伟 邢平 陶馨馨 邱明艳 寇建萍 李瑶 黎江荣 田维凯 杨建彪 刘旭恒


    辽宁凤城孙继凤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多,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孙继凤、老闫、焦立群被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四个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电脑等私人物品。详情待查。

    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于喜和 副教导员 手机:13942572758
    王圣昌 110处警中队中队长 手机:13941532627
    曹吉东 110处警中队教导员 手机:13941525377
    景光玉 治安中队长 手机:13942572223
    崔喜保 治安中队长 办公:8201002 手机:13704951050 住宅:8123878
    程诗贺 治安中队长 办公:8201029 手机:13470022234 住宅:6806758
    焦樵 警察 办公:8201011 手机:13942536176 住宅:8238391
    李志国 警察 办公:8201021 手机:15604957787
    袁广彬 治安中队长 办公:8201021 手机:13842541533 住宅:8122876
    卢政伟 警察 办公:8201005 手机:13898538345
    马隆绪 警察 办公:8201006 手机:18841532591
    张猛 警察 办公:8201025 手机:13654157975 住宅:8122567
    刘毅 警察 办公:8201025 手机:13516076688 住宅:2856663
    汪峰 警察 办公:8201006 手机:15102445002
    何岫泽 警察 办公:8201005 手机:15841505652
    苏明坤 警察 办公:8201019 手机:13841502788
    徐英南 警察 办公:8201019 手机:15941588067
    刘俊婧 警察 办公:8201022 手机:13704956163
    鄂军太 警察 办公:8201022 手机:13942536825
    曾庆贺 警察 办公:8201012 手机:13704952361
    邓志宏 警察 办公:8201018 手机:15941535895
    林晓杰 警察 办公:8201018 手机:13504152112
    赫荣建 警察 办公:8201011 手机:13674150315
    孙柏军 警察 办公:8201033 手机:13504152715 住宅:8269958
    程方怡 警察 办公:6801829 手机:13654158383 住宅:3518336


    长沙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家人不得见

    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徐丽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晚六点回家时,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第四看守所(女子看守所)。家属为其聘请了律师,看守所却不允许律师会见当事人。

    据悉,派出所企图设一个专案,现在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准见,统一立案后,才让见。派出所还企图针对这些请律师的家属调查。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汤秋媛被绑架情况补充

    2020年6月18日,昆明法轮功学员汤秋媛,因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于2020年6月25日早,被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大观楼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她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后汤秋媛被送到昆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2020年6月25日,汤秋媛被昆明市西山区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7月31日,被该局非法逮捕。目前,对汤秋媛的构陷案件已经由昆明市西山区检察院移交到了昆明市西山区法院。

    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春雨路235号,邮编650100
    电话:0871-68184111、0871-68599999、0871-68100476
    传真:0871-68100476

    大观楼派出所
    电话:0871-65392536 65366110
    电话:0871-65364298
    监督电话:0871-68170088

    罗奋林,15877987900。
    秦绍林,18213547980
    王唯安,15877987918。
    昆明市公安局 0871-64161389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林西镇北街法轮功学员郭福荣老人被骚扰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林西镇北街法轮功学员郭福荣老人,单身一个人生活,81岁,2020年11月3日被城北街道多人上门骚扰,要求签街道人员写好的“不炼功保证”,要求老人签字就行,老人说:字不是随便签的,你们街道没权利让我签字,他们就走了。

    后来打听到这次去郭福梅家骚扰的负责人叫田富,还要到城北社区管理区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去骚扰。

    田富电话15560461210


    山东济南八旬法轮功学员于宪荣被警察上门骚扰

    11月4号,周三下午大约两点钟,家住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的法轮功学员于宪荣听到敲门声,就开了门,山大路派出所一个姓徐的(两年前曾因于宪荣发过几份真相资料,带人来非法抄过家)、另一个姓贺的警察,大概都是三十多岁的样子,就进来了。

    于宪荣老人问来干什么?说来看看你怎么样了?你家里挺好吧?徐拿出一个小四方盒子,放在茶几上,于宪荣老人问他这是什么东西?你赶快收起来。徐说,我没开机。于宪荣老人:不开机,怎么闪着绿光呢?说是有电,然后就揣兜里了。

    警察又问于宪荣:你还炼吗?你还出去发资料吗?又拿出一封信来,问:你见过这封信(好象是法轮功学员寄给他的劝善信)吗?你们信是哪里来的?

    期间,姓徐的还说:知道你们是好人,可是我们吃的这碗饭,你也得让我们过得去。姓贺的警察又问:你们这些人怎么联系?站起来要走时,姓徐的警察说:我们能上你那屋里看看吗?被于宪荣抵制、拒绝。大约十几分钟后走了。


    黑龙江省桦南县森工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多次被社区骚扰

    2020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森工林业局610段兴富、警察及桦林社区多人,多次到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家敲门、打电话,骚扰其家属。16日,进郭仁爱家的屋后拍照,并扬言还会再来。

    参与骚扰人:610办公室 段兴富 13039627610
    桦林社区骚扰电话
    13836698950(给多名法轮功学员家属打电话骚扰)
    15946549155(给多名法轮功学员家属打电话骚扰)
    18445471769
    相关人员名单
    局 长 贾守慧 13796365678(退休)
    局 长 王金诚 18078345999(调到双鸭山市)
    副 局 长 林树高 15946545666 (主管迫害法轮功)
    副 局 长 金艳祥 13351764888
    副 局 长 吕 平 13512617999

    国保大队人员名单
    队 长 侯树阳 15145436659
    李 鹏 13512615566 (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曹广宇 13946413661
    任永杰 13836692178
    宋殿林 15245470001 13555426161
    杨立安 13836698873
    孟庆文 13512618359
    刘启涛 13836692986
    丁田军 13349541983
    闫德金 13503695540
    丁田军 13349541983
    林树山 13836692148
    郭俊林 13836692516
    派出所人员名单
    杨兆彬 13945490265
    马 静 13836692901
    刘传江 13945423951
    刘英涛 15046456314 13803677067
    左海波 13512692607
    姜效文 15145436687 13845491517
    郭建秀 13845491517 13903647819
    王占东 15145436619 13624654315
    鲁 强 13504693889
    杨树海 13836699839
    邹 峰 13796365919
    陈晓峰 15145436692 13604690110
    徐广森 13796364187 13351765546
    邓 涛 13846119945
    肖 猛 13836694887
    韩小栋 13845493234
    史守臣 15046431456 15145436652 13091625577
    郭传海 13274680999
    姜云龙 15145436695 13845490991
    黄永波 13089639388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近期,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部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停发工资。已知法轮功学员尉建新11月13日被敖汉旗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孙艳丽11月10日左右被敖汉旗公安局绑架。请知情的法轮功学员再详细补充。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电话
    赤峰地区电话区号:0476
    戴凤英 13514762098
    尹玉峰 15849605777
    郑晓东 13848361038
    赵秀娴 13847689429
    宫传兴 13947666288
    刘瑞志 13947365858
    李洪阁 13848368880
    李海波 13500669936
    王化双 13947666359
    刁永民 18248396355
    祝跃华 13614760555
    崔 巍 15904764558
    佟培挠 15149120999
    王 利 13804760035
    高玉祥 13947600920
    李凤军 13947600983
    王旭昌 13848066088
    郝 军 13947600341
    赵宗臣 13848963988
    刘文爽 13404870390
    孟显赫 13694776168
    王井林 13171363280
    孙洪芳 13848882955
    张 富 13848469851
    李筱梅 13947627066
    马景荣 13848882688
    白雪明 19804761550
    郭宏星 18204763543
    罗艳秋 15148320808
    张岩 15049617771
    皮向平 15174886992
    王仕俊 13848098275
    侯天齐 18647269933
    懂明明 19804761611
    邱国富 13948962668
    程树龙 15204764001
    赵 奎 13947620118
    雷永怀 13847614141
    吴 浩 13948648100
    杨伟东 13789769800
    王东明 13947661708
    李本智 13947609100
    李桂志 18847617570
    齐腾飞 15047587300
    姚利民 13947600095
    赵晶晶 13947660220
    张金塔 13848567025
    刘志楠 15104761311
    宫德兴 13847602220
    刘翔宇 15849996531
    田吉平 15804760042
    于连超 13848063456
    韩泽雨 13947369711
    耿文辉 13948689399
    李德宝 15849677272
    张志明 13847646265
    王玉军 13948684159
    李 菲 13947682676
    李占学 13947365823
    于澜涛 13847665056
    肖 冰 13848060333
    于皓宇 13804760483
    王爱民 13948633918
    陈宏伟 13947632139
    郝冰雪 13947600904
    陈万志 13847692935
    滕吉广 15004760955
    马晓乐 15384811115
    李翰林 13847966950
    武振华 13948367070
    韩秀勋 13947600400
    张 辉 13848862475
    赵洪波 13847623250
    韩铁刚 13500664030
    于国栋 13847663553
    孙大斌 13947600555
    姜文华 13948864999
    周文元 15048383577
    赵春山 13847604511
    金立星 13804760752
    金海东 13947624100
    刘广福 13947600493
    朱学轩 13500662902
    王利 13804760035
    赵春雨 13847662910
    张孟超 13848467937
    王琢 13847609115
    刘亚军 13947600968
    杜海彬 15847358869
    卢志伟 15204768788
    杨庆祥 18947665544
    陶格涛 18147611111
    宋象权 15148300001
    李 威 18047611888
    苏颖 15849996662
    贾学永 13789597808
    孙亚萍 13847967375
    刘宝林 13948684585
    李德川 13947600909
    于章竞 13789594666
    王树新 15804760678
    包立新 15248617793
    徐纯峰 15847609965
    王秀娟 13848769702
    王晓飞 13804760923
    姚振廷 13947600323
    尉俊松 15149113330
    刘长华 13847646000
    李高雅 13947654666
    李明辉 13947695900
    冯宪春 15048652999
    张国玉 13947632045
    王洪蛟 15124900611
    梁宏伟 13848988341
    李国才 13948469266
    张 利 13948168606
    王 琢 13847609115
    朱洪亮 13804760111
    董金虎 18947665801
    尉洪胜 18947665822
    顾建民 18947665897
    许天宇 13734851515
    任鹏飞 13947676512
    高文东 18947665818
    陈嘉轩 13624765946
    孙兴宇 15804760076
    向 峥 15934937977
    马士东 13947600629
    华正学 13948367967
    任玉志 13847658991
    苏晓辉 13847967216
    冯 虎 13500664051
    孙诗龙 13948868929
    杜景泉 13848963888
    齐恩学 13948464699
    李世达 13674874555
    苑香异 13947642700
    南君瑞 13847618095
    黄 鹤 13804760626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政法委
    电话区号:0476
    潘卫国 13947655299
    于志会 15849640072
    李向文 13332207106
    华正艳 13948562986
    郭丹丹 18247630800
    姚庆国 13848668607
    张明杰 13847646189
    刘峰 13734785558
    徐艳双 13789630612
    臧亚学 13948464688
    张勤 13804760985
    任树双 13948364378


    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女学员何玲被绑架

    安阳市北关区法轮功女学员何玲(音),50岁左右,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份中秋节后,在家中突遭北关区公安绑架、抄家。因何玲是单身独居,家人不知其去向。只见她住处房门大开,家中被抄。其后才得知她被绑架到北关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连续两天两夜遭公安人员审讯、逼供。何玲被劫持到安阳市看守所关押至今。

    何玲遭绑架之前,已被公安人员跟踪、盯梢。中秋节时,何玲带着月饼去看望一名昔日同修,何玲刚离开,几名公安随后闯入这人家中,讯问何玲是否来过?给你带的什么?老人说,过节了,她来看看我,送的月饼还没拆包装呢。这些人没发现什么才离开。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情况

    2019年11月,灯塔市法轮功学员赵素芹被警察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赵素芹不写“转化书”,被非法判刑一年(也有说是一年多,确切日期不清楚),近日,即将冤狱期满回家。

    灯塔市法轮功学员刘丽娟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刘丽娟被冤判三年,法官说是有法轮功学员在法庭外打横幅。


    湖北孝感许章清及家人将于11月17日被非法开庭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和妻子原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涂爱莲及他们的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近14个月,将于11月17日上午8:30在孝感市安陆法院开庭,主审杨耀龙,公诉人侯娟。

    杨耀龙(刑庭庭长,主审法官):0712-5251017 、13177259953、13307297953
    侯娟(主要负责人):0712-5267509、15307296538

    安陆法院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解放大道38号 邮编:432600
    法院院长:陈志坚(1970年11月出生,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人)0712-5260350
    副院长:江幸生0712-5260353 13972646368毛翠娥(刑庭副庭长):13871879839
    安陆检察院地址:湖北省安陆市解放大道36号 邮编:432600
    检察长夏明15327098828
    副检察长任晋红18907296688、0712-5267501
    副检察长柯继承13807296569、0712-5267301
    副检察长陈荣13177262081
    公诉部胡伟0712-5267507、13307298916
    叶先丰0712-5267508
    黄纯玲0712-5267510、13307296650
    王艳0712-0712-5267508、18071195877
    熊瑛0712-5267506、15307296656
    刘培建 0712--5267510 18071195887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国秀兰被构陷到昌平区法院

    11月11号,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国秀兰被构陷到昌平区法院。

    北京市昌平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平镇西环路62号
    电话:010-80122022
    邮编:102200
    法院院长:薛春江
    负责此案法官:王莹
    电话:010-80122253


    河北省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孙兰英流离失所后被绑架

    2020年11月14日下午,河北省馆陶县孙兰英失踪后一年半,在北京市某公园被摄像头拍到,孙兰英被北京市西长安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扣留,现正被送往河北省馆陶县公安局。

    2019年6月3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国保大队李俊山带一队警察非法闯入孙兰英住宅。孙兰英此后失踪,从未回家。孙兰英被馆陶县公安局非法列为“网上追逃”对像。一年多来,李俊山等人不停骚扰,恐吓和诱骗孙兰英的家人。

    迫害人信息:
    河北省邯郸市馆馆陶县公安局副局长徐省军 手机:+86-15832011988
    徐是自1999年以来,20年持续对馆陶县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幕后指挥。

    '徐省军'
    徐省军

    李俊山,LI,Junshan,男,生于1965年。
    工作单位: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职务: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警号:026491
    李俊山个人信息:
    手机:+86-13932067323

    '李俊山'
    李俊山

    馆陶县公安局 0310-2821059 邮箱:gtxgajbgs@126.com
    书记、局长 侯更祥 0310-2805566 18031099666

    '侯更祥'
    侯更祥

    副书记、政委 薛洪彬 0310-2880166 17703300166
    副局长 徐省军 15832011988
    主任科员 殷新亮 13832006886
    副局长 李杰军 13930083222
    副局长 张延新 13483073999
    孙卫东 13932014322
    刘子涛 15130008288
    王伟涛 13932099061
    纪委书记 白海宾 13831098801
    城关派出所 徐宝军 13932014323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管道局家属院多位学员被非法抄家

    2020年11月12日上午,东昌府区610、国保大队、古楼派出所、古楼办事处社区等对东昌路管道局家属院的吕姓学员等4~5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币等。

    迫害责任单位、责任人:
    东昌府区国保大队大队长:胡云岗:13306350338 13306358809
    国保大队队长:周生桥 电话:13153809299

    聊城市东昌府区
    区政法委书记 副区长 赵书超 8413005 13508939169
    东昌府区委政法委 蒋光林 常务副书记 0635 8412808 13869551166
    东昌府区委政法委 李乃辉 副书记、司法局局长 0635 2185501 13869579288
    东昌府区委政法委 谷学鹏 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 0635 8413081 13581178116
    东昌府区委政法委 刘来鸿 副书记 0635 8413058 15906357112 13361469468 8413610 8711086
    东昌府区委政法委 李亚飞 办公室主任 0635 8412496 13906351529
    东昌府区综治办 李曙光 主任 0635 8412002 13606351618
    东昌府区综治办 郭名章 副主任 0635 8413177 13210958588
    东昌府区综治办 赵良雨 副主任 0635 8413177 13012686020
    王之豹-聊城市东昌府区610副主任 电话:06358413136 15954580701 13869568510
    任海燕 聊城市东昌府区610副主任 综合科科长杨旸 06358413610 06358893001
    东昌府区610办公室 吴广龙 副主任 0635 8413136
    区综治办
    赵敏 科长 8413200 13969590003
    解伟 15806350821

    东昌府区公安局长 于继谔0635-7329618(办) 7323056(家) 13806357003 8246989
    孙留功 13906355936
    局长 邢文革0635-8249901(办)13508933678
    政委 李贺民0635-8249902(办)13906359969
    纪委书记 郭立河0635-8249906(办)13806351275
    副局长王庆珍0635-8249905(办)13606358220
    副局长杨效敏0635-8249903(办)15306356116 13562080666
    副局长张树增0635-8249907(办)15106352788 13356352788
    副局长马金江0635-8249909(办)13508921966
    副局长王民0635-8249910(办)13706350566
    副政委刘恩忠0635-8249911(办)13906350030
    局长助理李保元0635-8249908(办)13506350548

    古楼派出所 所长 于东辉 13906358296 13606350225
    原所长白云峰13963505888
    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派出所指导员 范志刚 13906351596
    宋军平13963023026
    杨振兵17606357708(2018年遭恶报被查后,已被撤职)
    马某 06358469159 13969577258
    王广河8469187,13563522933
    陈光 18906354669

    更多信息:下载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2020 年11 月6 日上午被绑架的河北省唐山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仲红勤已于当天晚上回家。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周亚芳被非法判刑6年,于2020年11月10日刑期已满,现已回家。

    ◇2020年10月28日晚被绑架的湖南省沅江市法轮功学员李迪英经过非法拘留15天后,11月13日回到家中。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8/188653.html>


    64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20年11月17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李金平 张振勇 王世荣 丁继成 王瑞杰 王桂娥 蔡怡 蒋正奎 陈文艳 朱宝荣 靳良玉 安敬涛 辜萍华 徐春梅 孙桂芳 姜涛 矫秀林 刘艳君 赵德清 任凤妹 邱凤兰 向正惠 杜根丙 张爱凤 单亚芳 陈秋娥 于淑芳 朱德香 刘继坤 付钟爱 张荣秀 周淑梅 张丽丽 苏秀兰 兰大功 孙秀清 刘书玉 张大高 董凤花 张军 郑贵书 郑永芳 陈宗胜 巴全荣 孙继梅 高铭泽 王凤秋 李久坤 张淑清 朱于桂 刘照爱 周慧 付琳光 李晚春 孙玉华 杨天兰 郝允萍 李玉华 杜怀 柏玉环 陈友香 马建红 刘素英 李平


    85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是法轮功学员。从8月到现在,邪党搞清零行动,政法委书记联合单位领导及国保警察、派出所片警、社区人员多次骚扰我们,被多次拒绝签字后,我被强制停工,天天被单位领导、片警、社区人员,众多人约谈。还以影响奖金和政绩等给单位领导施加压力,他们想尽了招数,又拿孩子的工作要挟、让亲属打电话劝说等一切手段逼我就范。我身心受到很大摧残,在各种压力下我妥协了,以为签了字就解脱了。并非如此,他们让我抄一遍他们写好的“决裂书、揭批书、悔过书”,我违心抄了,是以我妻子的名字抄写的。本单位的书记看着我写,差一个字都不行,我不修炼怎么能代替修炼的妻子啊,这不是造假吗?我是被迫违心抄写的,我很愧疚没有坚持到底。我抄写的东西是对大法犯罪,是诽谤大法。现在我深深的忏悔,并郑重声明:在邪恶压力下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李大师不利、不敬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今后我要认清邪党,不与其为伍,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敬师敬法。

    冯建勇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自邪党打压法轮功以来,我母亲先后三次被绑架、关押。她不配合邪恶的要求,警察就把我叫去,说要放回我妈,要履行手续,让我签字,我就签了,我也不知道签字意味什么、起什么作用,只知道我妈能安全回家,不受迫害就行了,我也不用再担心、害怕了。我爸也需要我妈照顾,我就替母亲签了“三书保证”。今天我妈提起此事,说谁签谁错,签了是背叛大法、背叛师父,是修炼人最耻辱的事。我一听急了,非常后悔,不知怎么能挽回过错。我妈告诉我,你写个声明吧,向伟大的师父承认错误。在此郑重声明:我所写、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坚决坚信、拥护法轮大法好,支持我妈修炼。尽量弥补过错,我真诚的向大法师父认错,请大法师父宽恕我。

    陈健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大法弟子。自1999年邪党迫害以来,派出所多次上门骚扰,我非常害怕。一次妈妈没在家,姥爷命我把大法书籍拿到他家,时间长了,妈妈发现大法书有残缺本,非常生气。现在我明白了真相。在此声明,我对大法不敬,造成的损失深感罪恶。2020年9月邪恶多次打电话骚扰我(上班时间、周末休息时间),以解除监控、威胁对我工作有影响等,多次上门骚扰,迫于无奈,我恳求妈妈配合社区写声明,都是恶意诽谤大法的谎言。妈妈为了我,违心做出对大法不敬之事。事后我诚心忏悔。在此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一定改过,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孙丽阳 2020年11月8日


    郑重声明

    1999年“7.20”邪党疯狂打压迫害后,我由于十分害怕,把珍贵的大法书和一些资料给撕毁了,也没有敢再炼了。前几天碰到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我讲了毁书的事。她们听了很痛心,对我说:毁大法书是有罪的,还不是小罪。大法是天法,宇宙大法。毁书就等于毁了自己回归的路。我听了很难受,也很后悔、害怕。她们又说:师父是慈悲的,写个声明吧。在此我真心的向师父悔过、认罪。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我决心走正今后的路,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保护大法弟子给的资料。在此我叩谢大法,叩谢师父给我改过的机会!

    李为英 2020年11月9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大法。今年9月社区人员打电话要我去,让我替妻子代签“不修炼”的保证(因他们知道我妻子不会签字),并威胁说,不签对子女、家庭都有影响,还说签字后,就除名了。迫于压力,我签了字。如今,我认识到签“保证书、承诺书”等都是不对的。在此郑重声明:我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一如既往的支持妻子修炼。请求师父宽恕我。

    夏洪明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没炼过法轮功,社区人员以为我炼法轮功。我在不明白的情况下,在社区人员恐吓、威逼下,我稀里糊涂的签了“不炼法轮功”的名。我现在发自内心的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的、所说的、所做的对师父和对大法不敬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我现在明白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是最正的佛法。我要支持法轮大法,从今以后要保护大法弟子,支持大法弟子,弥补过错。

    沈继红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炼法轮功的,已经炼了20多年了,我们全家人都受益。2020年10月26日我回家,看到母亲在那哭,我说怎么了?她说:老龄办的主任叫她在“三书“上签名,我母亲说:“这名不能签”。我一看是“三书”就照原样写了一遍。现在郑重声明:我替妈妈写的“三书”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更好的人。

    刘玲 2020年11月2日


    郑重声明

    前段时间,一位亲友(修炼人)告诉我丈夫(修炼人)要保管好大法书,不要乱放、乱扔,我觉的说的对,也随和劝说了几句。但因我对大法认识程度不够,话语中有对大法不敬的言词,自己还不知。后亲友告诉我,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了对大法不敬的罪。在此特请师父原谅。特此声明以上我所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今后继续支持丈夫修炼大法。

    董娜娜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我由于受邪党文化毒害,怕影响孩子们的发展,在大法遭受迫害期间,我说了一些不敬大法、不敬大法师父的话,做了不敬大法的事情。现在我知道错了,我郑重声明:以上我所说、所做的不敬大法和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妻子修炼大法,大法师父好!大法师父辛苦啦!今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谢大法师父!

    王长山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的邻居媳妇学炼大法,在2000年至2002年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她家里丈夫害怕工作丢了,怕影响孩子前程,就把大法书全部烧掉了,我帮他烧的。那时我不知道共产党那么邪,在无知中对大法犯下大罪。恳请大法师父宽恕,并声明我所做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珍惜师父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谢大法师父!

    王荣琪 2020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爸修炼法轮功。因邮寄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市国安局欲非法关押他,后改为取保候审。2001年11月,国安人员强迫我在“取保候审书“上签保证字,监控我爸。我因害怕他们株连迫害我,就违心签了名字。在此郑重声明:我在“取保候审书”上签的字及说过的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今后堂堂正正做一个好人,支持法轮大法。

    方尤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因为怕心,怕邪党迫害妻子,我烧了大法书籍和录音带,还替妻子在“保证书”上签了字。我还骂师父、骂大法。现在我已深刻认识到我做错了,所以在此郑重声明:把我以前所骂、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家人发现声明人去世前写的声明,现代发声明。)

    杨春元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2020年7月27日,在邪党政府工作人员用流氓手段威逼、欺骗、高压下,我被迫替七妹签下了“三书”之类的东西。后来听到法轮功学员告诉我签字的利害关系,我才知道自己错了。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利于法轮功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虽然没有修炼,但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尽自己的力量弥补过错。

    张华秀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们曾经在1999年7月20日以前炼过法轮功。因学法不深,根本不懂法轮功是怎么回事,邪党就开始迫害法轮功了。社区的人总找,吓的我们不敢炼了,并说了不敬师、不敬大法的话,把资料撕毁过,我们造了业。今后不再做这样的事了。并声明:过去我们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请师父原谅我们。

    王守芸、王守琴 2020年9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不是炼法轮功的,只是一个普通世人。以前我轻信了邪党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也轻率的随声附和着说了些有损大法的话,写了些有损大法的东西。现在了解了真相,知道自己错了,本人深表忏悔,同时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的所有有损大法的言论统统作废。本人现在相信法轮大法是好的,从此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茅晓莹 2020年9月27日


    郑重声明

    我在之前几年里做过一些对大法师父不尊重的事,比如,摔了师父的像、骂大法师父等。现在我认识到这样做很不敬,不应该这么做。以后我要多多悔改、深刻反省。特此声明:以前我对大法师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做人与人为善,与人交往多忍让。恳请师父原谅我的不恭敬,请师父保护我们全家。

    家平安、健康、幸福、魏琦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姐修法轮大法,平时也告诉我们大法好,我们也相信。但受邪党文化毒害,一遇到邪恶强迫签字的事,就劝她签。也记不清什么时间,代她签过一次。现在我回想起来,出于怕心,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师父的事。郑重声明:以前我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好!支持法轮大法!

    高明军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们曾经在1999年7月20日以前炼过法轮功。因为对大法不理解,学法不深,邪党一迫害就吓的不敢炼了,并说了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们明白了,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是救人的,我们现在认同大法好。在这里声明:过去我们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刘全顺、刘金顺 2020年9月24日


    郑重声明

    在家人被迫害的时候、我因救亲人心切,就在警察写好的东西上签了字。他们写的具体是什么我根本就不知道,很可能是“保证书”之类的。我虽没修炼、但也知大法好。我不应该签那个字,我错了。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请李大师原谅我,拜谢李大师!

    田锐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不是大法弟子,但是我儿媳是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我受益多多。前一段时间,我魔性大发,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过后我总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今天我真心的向师父、向大法忏悔:以前我所说的一切不敬大法的语言声明全部作废。从此,我尊师敬法,把我造成影响弥补回来。

    刘继民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因我岳母修炼法轮功,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的人要挟我,要收回我的房子、低保,不让我的孩子上学。在他们的威胁下,我就跟着他们到岳母家,要老太太“放弃修炼”,并替老太太签了字。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对不起大法师父。特此声明:我以前所说、所签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

    邢祥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2020年11月12日,居委会2个人来到我家,找我爸爸签字。我爸爸不在,我就代签了,当时我也不知道上面是什么内容。后来和妈妈说了一下这个事,她说这个字不能签,并给我讲了真相。我知道这个字签错了。我现在郑重声明:以上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上官健鹏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姐姐是大法学员,她被邪恶迫害绑架到看守所。我当时不明真相,给邪恶写了“保证姐姐以后不参与法轮功的事”,还以为这是为姐姐好。现在我什么都明白了,大法是好的,是最正的,我错了。特此郑重声明:我在不明真相下给邪恶写的所谓“保证”作废。支持大法,做个明白的好人。

    刘瑞萍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们是没有修炼的常人,出于对家里修炼大法人的保护,在恶党工作人员到我们家非法骚扰时,我们替家里人写了“三书”以及陪同他们照像、按手印等。因此我们本人郑重声明:以前我们所有参与对法轮功不利的事情全部作废。永远相信法轮大法好,永远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洪艳、小华 2020年9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在家人遭到邪党迫害时,我由于担心,糊涂的说了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通过家人给我讲真相,我明白了大法师父是来度人的。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朱子菊 2020年10月30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家人。我知道大法是正法,也知道大法好。由于我的怕心和放不下名、利、情,我做了很多对不起大法的事,这是罪过,我知道错了,再不能昧着良心做事。现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伟华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在中共高压逼迫下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念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话。此行为我痛苦万分,在此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婷婷、武玉娟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以前我听信中共谎言骂师父、骂大法,还烧大法书、烧师父法像。我打家人、骂家人,还帮派出所骗家人签字。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我声明我所有不利于大法、不敬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今后我要做好。

    崔志远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中共邪党宣传影响,说过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自己错了,诚心忏悔。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大法师父是来度人的。

    孙学兰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亲人有炼法轮功的,前段时间遇到邪党人员让她签字,我们大家就劝她,让她签。现在想起来,由于在邪党文化的影响下,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现在郑重声明:我们一切不符合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邓丽娜、高亚利、高艳华 2020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修炼法轮功,因讲真相被绑架,被关進了看守所。在母亲被非法关押期间,在压力下我替母亲签了字。现在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姜涵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前几天社区打电话找我,因为弟弟和弟妹炼法轮功,让签字“不炼法轮功”,让我代签“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我也没看到什么内容就签了。后来听说有不敬大法的话,现在后悔了,明白上当了。郑重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

    刘桂珍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名没有修炼的常人,出于对家里修炼大法人的保护,在恶党工作人员到我家非法骚扰时,我替家里人写了“三书”。因此本人郑重声明:以前我替家人所写的“三书”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马云宝 2020年9月14日


    郑重声明

    家人因信大法被抓,给我生活造成困难,所以我不理解,我对大法师父说了些不敬的话。后经家人的帮助,我才知错、认罪。我今后再也不说错话了,并声明以上我说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车洪儒 2020年10月4日


    郑重声明

    单位要派出所出具的关于本人的材料中有污蔑大法的内容,材料是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就出具的。个人认为这是对大法的不敬,本人对这样的材料坚决不予认可。现郑重声明:以上材料全部作废。本人坚定的支持法轮大法。

    星月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没有修炼大法。以前找工作上班时,到派出所开证明,上面有迫害大法的条款,我签了字。现在我认识到错了。所以郑重声明:以前我所签、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个好人。

    趙泓博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怕心,在社区人员干扰家人大法弟子的时候,我违心的在“三书”上替大法弟子签了字,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大法师父的事。现郑重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坚决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理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姑妈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在高压下我作为担保人签了字。现在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冯小东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在中共有关人员的逼迫下说了对法轮大法不利的话(说亲人不炼功的假话)。如今我后悔莫及。特此声明:我以前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论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并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英华 2020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烧过大法书,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我认识到的确错了。现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起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正刚 2020年11月8日


    郑重声明

    我在邪党的洗脑宣传下不明真相,曾经没点名的骂过大法师父。现在我知道错误,特此声明我以上所说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请大法师父原谅我这个无知的常人,我要诚心改过。

    刘仲康2019年5月14日


    郑重声明

    邪恶迫害大法期间,我做了不该做的事,逼迫母亲配合邪恶。我的这些行为是不正确的,我明白真相。郑重声明:以前我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都作废。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王娟 2020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了、做了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现我已知道错了。在此声明:以前我所做、所言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弥补过错。

    王俊利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因工作要求,本人对法轮功学员说了不该说的话。现在我明白了大法真相。在此声明自己以前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苏凯轮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父亲被派出所抓去,3人逼他写“保证书”,父亲让我代写了。现我声明我所说、所写、所做的违背师父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文字都作废。

    程亚林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中共邪恶谎言的欺骗下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高雅婷 2020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在邪恶的要挟恐吓、逼迫下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尚惠平 2020年10月5日


    郑重声明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特此声明:以前我们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

    高晓富、高颖 2020年10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们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失,选择美好的未来。

    刘涛、刘波 2020年10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们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我们现在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任艳华、王东彪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错了,以前我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中库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和对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特此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孔焕雅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程友山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孙金玲 2020年11月1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阴红鸟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们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大梅、王军武、王爱菊、王小妞、马云峰、李东民、李颖颖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之前不明真相时损毁过炼功磁带。现在我明白真相了,很后悔。特此声明:以前我做过的对不起大法的事全部作废。

    曲传军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阴云彩 2020年11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赵凤霞 2020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清零行动中,我帮邪恶劝亲人所说的“不炼功”的话现在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罪过。

    高秀英 2020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曹立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们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现在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李英建、言秋 2020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拥护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霞 2020年11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有对法轮功不利的言行、所签的字我声明全部作废。支持大法。

    姜兴泽 2020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过去我们说过和写过的-切不利大法的话现在郑重声明全部作废。

    杨淑兰、王万长 2020年11月11日


    连环画:心底里的善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连环画:心底里的善


    手机图片:美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人权报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手机图片:美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人权报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手机图片:中共的十大罪状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手机图片:中共的十大罪状


    手机图片:“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手机图片:“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明慧地方期刊(遂宁市、贵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省、长沙市)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明慧地方期刊(遂宁市、贵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省、长沙市)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83 期 1/2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83 期 1/2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83 期 2/2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83 期 2/2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6)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6)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