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大陆法会|师父时刻在我身边

  • 大陆法会|众生在心 意无懈怠

  • 美国大选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 多伦多举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游行

  • 川普总统: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窃选

  • 数十万民众华府游行支持川普 抵制共产主义

  • 美国家安全顾问:川普总统的行动有利于保护美国投资者

  • 圣诞市场里传播真相 昆士兰民众支持(图)

  • 修真善忍做好人 四川江油市徐中惠被枉判入狱

  •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李瑞玲被枉判

  • 长沙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律师探视被阻挠

  • 迫害中,她失去了八位亲人

  • 广州海珠区看守所侵犯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健康权

  • 湖南怀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绑架骚扰案例

  • 湖北咸宁小学教师汪芹与家人遭受的迫害

  • 陕西省原政法委书记安东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行

  • 山西太原市中共政法委书记魏民罪恶簿

  • 《动物庄园》留给人们的启示

  • 傲慢与偏见2020

  • 轮回只看今朝

  • 三言两语:站在法上认识 正念威力强

  • 丈夫的火爆脾气消了

  • 为私的心一点点放下 境遇就在变

  • 危难中 师尊一次次救了我

  • 清零闹剧

  • 找到怨恨心的一种来源——有求之心

  • 严肃对待修炼 勿执着小道的东西

  • 就近期被抄家绑架 正念走出派出所的经历

  • 不要让悔恨和自责变成新的执著

  •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

  •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 5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地方期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淄博市、山西省、陕西省、兰州市、湖南省、贵州省)

  •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4)

  •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849)

  •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5)

  •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20.11.15)



  • 大陆法会|师父时刻在我身边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我今年八十几岁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法轮大法被中共打压,我心中痛苦万分。有一天,我和一个同修爬上一座大山,山上有个小凉亭,我俩站在凉亭里,对着天大喊:师父啊,师父,您在哪里啊!弟子怎么办哪!然后,放声大哭,边哭边说,它不让咱学,咱也要学,要是家人不让学,咱要饭,也得学。

    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师父和我还有同修,坐在一起,我手里拿了一本书《法轮大法义解》,师父从我手里拿过书,看了看,又还给了我。同修也从我手里拿过书,看了看,也还给我。师父表情非常严肃的对我说:“坚定,坚定,一定要坚定,师父时时刻刻就在你身边。”

    我梦醒了,心想:啊!师父就在我身边呀!从那以后,我心里就踏实了,不管干什么,都不害怕了。

    这些年,我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亲身经历和亲眼见证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以及师父的慈悲看护。

    面对五个警察小伙,心不动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大戏台,台上就我自己。我手里捧了一个大花瓶,好象在演节目。台下很多人,我跟台下的人说,哪个也上来演吧?没人上来。这时,上来五个穿黑衣服的人,把我围起来,不让我演,要抓我,要打我。我大喝一声:“谁敢动,我是大法弟子!”马上念发正念的口诀,黑衣人一下子都没有了。

    三天后,我坐在汽车站点讲真相,一辆黑色大警车,“呜”一下开过来,停在我跟前。下来五个警察,都是小伙,来到我跟前问我:老人,在这干什么?是不是宣传法轮功?不准宣传,再宣传,把你抓起来,关监狱。我说:“小伙子,我叫他们都做好人,不好吗?大法是救人的,我一身病都好了,没有大法,能行吗?将来坏人一个也留不下。”

    他们说:好,就在家炼,别出来宣传。我说:“好,哪能不说,叫人家都知道,叫人知道真善忍,都有美好的未来,不好吗?”他们说:还好?其中一个警察骂师父,我说:“小伙,你千万别骂俺师父,对你不好,对你家人也不好,你会遭报的。这是宇宙大法呀!谁敢骂?你胆子太大了!刘少奇谁都知道,前一天还是国家主席,第二天就是反革命被打倒了。法轮功二十多年了,为什么打不倒?这是天法呀!谁敢和天斗?!贵州有块大石头,科学家都去研究了,不是人工凿的,是天然形成的,上面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亡字最大,这不是天意吗?!”我一直和他们讲。

    五个警察一看我不怕,笑了笑,都上车开走了。

    研究生不如我这个老婆婆

    有一次讲真相,遇到一个研究生。我和他说大法好,他不听,他说,傅怡彬练功把他老婆都杀了,血流的满楼梯都是。我说:“小伙,你是研究生啊?”他妈妈在旁边,给他抱着孩子,和我说:他是研究生。我说:“小伙,你不是研究生。你什么研究生?你这个研究生不如我这个老婆婆。”小伙急了:我怎么不是研究生?你说,我怎么不如你这个老婆婆?你说。

    我说:“小伙,我和你打个赌,你买十头猪,你把它杀了,你看看能有多少血,能不能流的满楼道都是?你看那养猪的,杀一头猪,就没多少血在盆里,一会儿血就硬了,用刀割的一块一块的。一个人能有多少血,血和水一样,走哪找平。家里地面那么大片,都流满了,流到门口,还有门槛,门槛还有那么高,它哪能流出来?满楼道都是?你信啊?这不是骗人吗?你还信!”小伙寻思寻思,“对啊,我真不如你这个老婆婆。”

    小伙又问了我“自焚”、“四·二五”几个问题。我说:“小伙,你寻思寻思,这个嗓子卡个东西都说不出话来,气管切开,还能唱歌?再说围攻中南海,谁知道中南海在哪呢?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都听话,警察说站哪就站哪,最后把中南海围起来了。走的时候,把地上的烟头、垃圾都拾掇干净了,什么也没有,干干净净的,多好,哪有这样的?!”

    最后,小伙说:大姨,我是个党员,给我退了吧!谢谢大姨。

    两个警察上我家,不敢乱动

    有一天,两个警察在门外敲门,我问是谁,说是警察。我说:“家里就我自己,儿子不让人来。”警察说:“大姨,你开开门,俺看看,五分钟就走。”我心想,来吧,来了和他们讲真相,要找他们还找不着呢。

    我开开门,两个人進来了。他们看看,墙上,柜子上,门上,“哎呀,大姨,你家满哪贴的,都是大法的东西。”我说:“是啊,大法好啊!我一身病都好了。”“哎呀,大姨,你家地这么干净,谁给你抹的?”我说:“我自己。”“呀,现在国家不让炼,你炼功,你儿子支持啊?”我说:“支持,我要不学大法,我一身病,他得跟我操多少心?花多少钱?还得照顾我。”

    我和他们说:“小伙子,我就说,你就写,俺家的奇迹老多了,能写一本书,说也说不完,人的语言没办法表达。”警察说:“大姨,那么样,我的饭碗就砸了。”

    我一直和他们讲。最后,一个警察说:“大姨,俺说五分钟就走,这都一个多小时了,光你讲,你不好让俺说说。”我说:“好,那说吧。”两个人说了几句,走了。

    有同修问我:为什么警察上你家,不敢乱动?我说:“师父在那看着哪,在家坐着哪,谁敢乱动!这是大法的威力啊!俺一点也不怕,不害怕。”

    给警察送资料,警察开车就跑

    有一天,我正在我们小区附近的一所医院外面发资料,一个男人从车里走出来说:“老人,别在这发资料,这一片我管;你在这发资料,我不用吃饭了。”我一听,马上就想:我得和他讲真相。

    我拿了本资料,就和他说:“小伙子,你千万不能管这个事,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是救人的。你管这个事,你老婆孩子都跟你遭殃。”他一看我要给他讲真相,马上说:“你别过来,你别过来,别叫人看见你和我说这个,你别跟我说,你别跟我说,我不听,多少人举报你。”

    说着,他就上了车,他要关车门,我就拽着车门,不让他关。我没他力气大,他关上车门,对我说:“大姨,起来,我得开车。”开着车就跑了。

    以后,再看见我,他也不管了。

    冬天穿单衣讲真相不冷,师父法力无边

    有一天中午,我睡过了。一看时间来不及了,拿个帽子戴上,随手拿了一件单衣服穿上,就出门了。到楼下,一看,外面又是风,又是雪。再回去上楼穿衣服,耽误时间,心想:没有事,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不冷。一说不冷,就象一块热布一样,围在我身上。

    来到站点,一个不认识的年轻妇女说:“大姨,你就穿这么点衣服,不冷死了?”说着就搂着我,怕我冷。我说:“我不冷,我有师父,有大法,我不冷,你摸摸我的头,都出汗了。”她摸摸我的头,“哎呀,大姨,你这个汗哪!”

    在外面讲了一下午真相,劝退了十多个人。

    回家时,买了一碗豆腐脑,遇见同修。同修说:大姨,你不冷啊。我说:“我不冷,我头上都是汗。”同修掀了一下我的帽子,摸了摸我的头,真是满头大汗。

    师父点悟:不要照顾

    有一天,俺女婿跟女儿说:妈都八十多岁了,你以后经常回家,照顾照顾她。女儿听了,还挺高兴的,我也挺高兴。女儿来了,什么活也不用我干。我出去讲完真相,回家往床上一躺,休息休息,就等着吃现成的。可是,我的腿就走不动了,腿疼。有一次,我叫尿憋的,着急上厕所,走不过去,叫女儿过来扶我一下。女儿就坐在沙发上,看书,一点也不动弹。我憋不住,尿了一裤子。我当时又气又恨,指着女儿,叫着她的名字说:“某某,某某,你好狠的心哪,我从小拉扯你,给你洗衣服,洗到你三十多岁,为你找工作,找对像,操了多少心哪……我这老了,就叫你拉我一把,你都不动弹……”女儿也不吱声,我还觉着自己挺对、挺有理的。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师父的话一下打到我脑子里:“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1]

    是啊,女儿最孝顺了,这不是给我提高心性吗?我没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呀!一瞬间,对女儿的怨恨,一下子没有了,浑身轻松,尽想她怎么不容易,还得伺候她公公。我急忙给女儿挂电话说:“某某,你不用来照顾我。你在家,把你公公照顾好了。等你公公上他女儿家,你再来。我有师父管,不用你照顾。我自己能行。”

    我真心希望众生都能得救。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最后,以师父《洪吟三》〈正法〉与同修共勉:

    正法

    一念惊震大穹外
    欲救苍生除众害
    万重腐朽旧势阻
    身入尘世更知坏
    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
    苍天欲变谁敢挡
    乾坤再造永不败

    弟子叩拜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1/188362.html>

    大陆法会|众生在心 意无懈怠

    文/内蒙古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一三年得法的。之前,我是虔诚的宗教居士,庙没少去,佛没少拜,钱更没少花,可我并不知道怎么修,不知道啥叫提高心性,身体越来越糟。当我得到法轮大法的那一刻,我非常震惊:“世上还有这么好的法!”我激动的哭了,悔恨自己得法晚,也万分感恩慈悲的师父没落下我这个迟到的弟子。

    我努力学法,每天学《转法轮》两讲以上,师父的其他讲法看了九遍。我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修炼以来,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大约给三千多人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抓紧时间用心救人

    我每天时间安排的很紧,上午学一讲《转法轮》,发一次正念,然后出去讲真相救人。中午接孩子和做饭,下午学师父的其他讲法。讲真相我走到哪,讲到哪,边讲边发真相资料。一开始,我怕心较重,劝退的人也少,见人不敢开口。可我想:我得法晚,老弟子早就走在前面了,我不能怠慢,得赶上。

    我每次出去讲真相时,先发正念,清除所到之处阻碍我救人的邪恶因素。几乎每天都出去,刮风下雨也很少间断。怕心出来时,我就背师父的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1]“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2]想到师父的法,我的正念就更强了,讲真相也坦荡多了。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不断的积累经验。拿到资料后,自己先看一遍,知道都是什么内容,把资料分类,以便针对不同的人给不同的资料。听同修交流时,我把能打动人心的话记下来。时间长了,就有自己的思路了。

    讲真相的过程中,有骂人的,有录像的,有照相的,有报警的,还有抓住胳膊不放的,还有的说:“你给我钱,我就退。”当然也有感谢我的,有拿到真相资料要给我钱的,有向我合十的。回想六年来的寒来暑往,感慨很多。

    年初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爆发期间,小区被封了。我看到武汉死了那么多人,心里很着急。我对丈夫说:“明天我得出去救人。”丈夫相信大法,也支持我。他说:“外边都没人,你救谁啊?”我说:“只要出去,就能碰到有缘人。”当时社区规定:每户每天只能出去一人,限时回来。我戴上口罩,骑着车子到街上,一看,到处都是空荡荡的。我想,去超市吧,那里一定有人。可到超市一看,人也很少,只给一个人讲了真相。

    回家时在小区门口碰到了一个送外卖的小伙子。我给他讲真相并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退了。看着他骑车急驰而去的身影,我心里很欣慰。

    有一次,天下着小雨,我本来没打算出去,可又想,现在时间这么紧,下一波瘟疫不知啥时来,我不能在家呆着,得出去救人。我骑车在马路上转悠,见有个穿着很时尚的中年妇女,好象是个工作人员在树下避雨。我上前打招呼:“你好!这位女士。”她用提防的眼神看着我,只“哦”了一声,不理我。我开门见山的说:“见面就是缘份。”我刚说了一句,她说:“你什么意思?”我说:“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你知道三退保命的事吗?有人告诉过你吗?”她拿话挡我:“我还有事呢。”我说:“就几分钟,不耽误你,大家现在都戴口罩,可瘟疫有眼你信吗?是淘汰坏人的。”我边讲边发着正念,她说:“什么是坏人?”我看她戴着佛珠,就说:“现在共产党作恶多端,天要灭这个组织了,党团队员就是它的一分子,要想平安,就得退出来。”

    她说:“我就相信共产党,它给我开工资,你的工资不也是它开的吗?”我说:“工资那是咱们自己工作的报酬,自己的劳动所得。共产党是无神论,它能保佑你吗?它拿老百姓的纳税钱贪污腐败,还把钱存到国外,包二奶养小三,根本就不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你翻墙看看真实信息就知道了。中共官员贪污的钱存在海外的就超过多少亿美元,这是个什么数字?要是这些钱用来改善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我们的工资得翻多少倍啊?再说,它不停的搞各种名目的政治运动,杀死害死的同胞八千万。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多年了,成千上万的大法学员被抓、被抄家、被非法关押遭酷刑折磨。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宣传,欺骗了全国、全世界的人。”

    讲时我想:邪不压正,我不能让她插话,如果稍一停,她马上就会被邪灵带动,走了。这种情况以前我碰到过。我继续说:“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修佛的,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一九九九年全国有上亿人在修。共产党残酷迫害这么多善良的好人,天怒人怨,所以上天要灭它,瘟疫就是冲共产党来的。”

    这时她说:“我也知道共产党不好,但为什么要三退呢?”我说:“你入它的组织时,它让你发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用你的一生去捍卫它,你的命不就属于它的了嘛!这可不是小事,灾难来时,就不是你说了算了,你怎么逃得过?请问你都入过什么?”她说:“入过团队。”我说:“还不快点退了?我是为你好。”她有点犹豫。我说:“你也不搭啥,咱俩有缘,现在下着小雨,我可以在家里呆着,可我知道这事关人命,要是不告诉人,良心上过不去。现在人都在抓钱,我顶着小雨出来告诉人们三退保命,真的是为你好,你有啥犹豫的?”

    她被感动了,退出了团、队。我告诉她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佛保佑。又把护身符和一本真相资料给了她,她脸上露出了笑容,连说:“谢谢你了!”我说:“不用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吧。”她说:“谢谢大法师父!”我说:“别忘了,一定要给家人看,让全家人都得救。”她说:“知道了。”

    在救人中修好自己

    我经常在菜市场讲真相。在停车场旁边等着买菜人出来,有时在那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看见有人拿东西多,就上前帮忙,帮助挪车子、抱孩子、拿东西,搭上话后,就讲真相。

    有年腊月,天特别冷。见一对五十多岁的夫妇拎着好多年货出来。我上前帮他们挪摩托车。车特别重,我在家都没干过这么重的活。他俩见我帮忙,挺高兴。我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男的一听,就把脸沉了下来,说:“你干什么的?是不是法轮功?”我说:“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是救人的。”我边帮他扶车子边给他讲。那天刚下过雪,太阳很晃眼,我戴着墨镜。他突然一挥手,把我的墨镜打出四、五米远。我没有生气,我说:“不听就算了,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刚说到这,他歇斯底里的喊:“我就相信共产党,你再说,我就报警。”他的话音刚落,就听“砰”的一声,他的摩托车的内胎爆了。

    这时,围上来不少人,都看着我。我一直发着正念,心态祥和,觉的这个生命很可怜。他低着头,一下一下的踹着摩托车,就是打不着火,俩口子最后推着车子走了。旁边人有同情我的,有说风凉话的,有不拿好眼神瞅我的。我站在雪地上,一动没动,心里没有一点怨。人散了,我忽然感到很难过,众生被恶党毒害的这么深,多可怜啊!将来怎么办呢?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多么希望众生都能听真相、得救度,那多好啊!

    我向内找,为什么那个男人生那么大气呢?我发现自己也有争斗心、怨恨心、不服气的心和面子心等。善心小,说话没有力量,清除不了操控对方的邪恶因素。我提醒自己多学法,快提高。

    中午回到家,发正念时手冻僵了,伸不直,全身都冻透了,脸被风吹的发干,心里有种委屈:“修炼咋这么苦呢?这要在家猫冬多好啊!”随即眼泪也下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问自己:“为什么要哭呢?没人逼你出去呀?可是如果不救人,我来世间干啥?满天的神眼都在看着大法弟子呢!你不是要回家吗?这个苦只是上天的梯子上的一个阶梯,这么点难,就挡住你了吗?”当我这样想时,心里一下就敞亮了,生出了一种坚定的信念,心情好起来了。我对师父说:“师父啊!我要把众生装在心里,再难,我也要出去继续救人,请师父多给我安排一些有缘人让我去救。”

    有一次,我跟一个同修出去面对面劝三退,同修发正念,我讲。见远处有一个年轻司机在装货,我就上前给他讲真相,讲三退的重要。刚说了几句,他火了,说难听话,还要举报我。他胳膊上刺着龙蛇图案,一脸怒气。以前碰到这种人我就走了。这次我没有走,我说:“小伙子呀,大姨不图你别的,就图你明真相能得救。现在是灾年,你得救了我放心。将来要有大灾你知道不?”我是真心为他好,所以说完这几句话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发正念的同修也被我的话感动的落泪了。小伙子愣愣的看着我,态度变了。他说:“大姨,你别哭,刚才是我不对,我退,我入过少先队。”

    北方的冬天,嘎嘎冷,可当我心思用在救人上时,经常不觉的冷,反倒感觉暖和。有一次,我讲真相时碰到一个一脸愁容的中年妇女。我问她:“姐妹,你好,你知道三退保命的事吗?”她说:“不知道,我现在没心情。”我说:“啥事把你愁成这样?”她告诉我:“孩子上个月在北京做手术,花了十多万,落下了后遗症,正在住院呢。找哪都不管。”我说:“共产党欺压百姓,没说理的地方了。”我又问她:“你孩子现在清醒吗?”她说:“清醒,就是不能走路。”我说:“有办法,我告诉你一个救命方法。”

    接着,我给她讲真相并劝三退,给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我说:“也给你儿子一个护身符和一本《天赐洪福》真相资料。你让孩子好好看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按我说的做,他一定会很快好的。”她好象看到了希望,连声说:“好,好。”我又说:“你们敢不敢在病房里大声念?”她说:“敢。”我说:“那样效果更好,但要诚心啊!”她非常感动,突然握着我的手说:“大妹子,我一直说我的命怎么这么苦?有困难没人管,没有人帮。今天碰上你这么好的人,告诉我这个大事,真是遇到好人了。”她握着我的手,激动的哭了,眼泪都落到了我的手背上,我也被感动的泪盈眼眶。

    又过了一个星期左右,我又去那条街上讲真相。正好看见她从医院门口出来,乐呵呵的,愁容不见了,象换了个人似的。我想过去问候她,可大街上人太多,转眼,她已到马路那边了。我相信,她和孩子已经得福报了。

    类似这样的事有好几例。

    我体会到,讲真相顺利时,千万不要有欢喜心,那样效果一定不好;受挫时,也别灰心,出现什么事都是为成就自己。我牢记师父的话:“因为你的提高是第一位的,没有你的提高什么都谈不上,也谈不上救度众生。没有你的提高,没有你的圆满,你救的众生往哪去呀?谁要呀?”[3]自己状态不好时,就多学法,多发正念,需要时我发正念会在一小时以上。

    众生都在等着得救

    现在,中国大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形势依然严重,但众生也在觉醒,形势在急速变化。有的同修说:“救人难。”我认识到救人效果也是个人修炼境界的体现。觉的难,可能就寸步难行;不怕难,把救人看作是自己的责任,路就会越走越宽,会感到把人救了是一种欣慰和快乐。我哪天要是不出去讲真相,心里就觉的不得劲,有种空落感,只要一走出家门,心里就亮堂。面对面讲真相,一天少则三、四人,多则二十人左右。

    有时候,众生还会主动上门听真相,我就碰到过这样的事。举个例子:一天傍晚,我在学法小组学完法回到家,刚進家门,就有人敲门。开门一看,外面站着四位女士。她们问:“大姐,是你家要卖房子吗?”我说:“不卖呀!”她们说:“没错呀,就是你家要卖啊!”我纳闷:我从没打过广告说要卖房子,她们咋到我家来买房子呢?我说:“你们進屋说吧。”四人進了屋。

    这时其中一个人说:“大姐真好,一看就善良。”我立即明白了,这哪是来买房子,是来听真相来的啊。我赶紧把手机放到窗外的窗台上,把门关上,并求师父加持,让她们听真相得救度。我说:“大姐问你们一个事,这事比买房子还重要,就是三退保平安。你们听说过这事没有?”四个人站成一横排,吃惊的望着我,说:“没听说过啊,还有这事?”

    于是,我就给她们讲真相,她们听的很认真,最后都退出了团、队组织,每个人都接了护身符。她们高兴的说:“大姐,你说的我们信,就是看你特善良。”我说:“你们再到楼上问问谁家卖房子?”她们说:“不问了,先不买了,我们回去了。”刚才急着买房子,现在不买了。这四个人,肯定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她们下楼后,我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感谢师父!

    还有一次,一个年轻同修跟我说:“我家孩子跟老师学乐器,我想给老师讲真相,但心里没底。”我说:“咱俩一起去,你发正念,我讲。”路上,遇到一个人,我讲真相,同修发正念,那人痛快的三退了。给他真相护身符和真相资料时,他非常高兴,还非要给我钱。我说:“资料是送给你的,给好人的,不收钱。”他连说:“谢谢,谢谢!”那种感激之情让我难以忘怀。

    到了孩子的乐器老师那里,老师正在上网课,没空出来。老师的母亲接待了我们。我和同修相互看了一眼,同修立即发正念,我给老师的妈妈讲真相并劝三退,送她真相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她高兴的接受了。

    在回家的路上,年轻同修说:“你讲的时候,我感动的都要哭了。”我说:“你也很棒呀!一直发着很强的正念。”她说:“我一个人给人讲时总是胆胆突突的,没你那么坦然。”我告诉同修,我开始时也一样,这条路必须得自己走出来。就是对方不三退,也要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把善留给他们,这就是证实法。

    师父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4]

    有时候,我也会出现懈怠的心,成天东跑西走,太累了,想歇息一天。可又想,救人的事是师父让做的,这是“使命”。使命是荣耀,是责任,大法弟子的心和时间必须都要用在完成使命上,所以我在讲真相上从不敢懈怠。我想,我入门晚,但我也是师父的弟子,我没有理由不做好,没有理由不精進,相反还要更精進才能赶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我讲真相迈出的每一步,都有师父的慈悲引导。没有师父,别说救人,我连自己都救不了。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3/188379.html>


    美国大选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记者英梓、颜明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在11月14日的推文上贴出视频证据,显示大选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承认选举软件与中共有关联。随后,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5日在福克斯新闻中,也证实该软件有中共和委内瑞拉背景,以及密西根州使用的投票软件被安装后门。通过后门,幕后操盘者可以实时掌握计票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计票结果加以人工干预。

    一、“多米尼投票系统”使用中国组件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多个州使用的2020大选投票系统是“多米尼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早在今年1月,“多米尼投票系统”的首席执行官普洛斯(John Poulos)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说,“我们的产品中确实有来自中国的组件。”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选举被人做了手脚,……用激进左派私人公司拥有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进行投票。这个投票机名声很坏,无法获得德克萨斯州的使用资格认证。

    二、律师朱利安尼:使用委内瑞拉产品计票危害国土安全

    11月15日,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原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专访时说,“多米尼”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主持人巴蒂罗莫问Smartmatic系统是否安装了后门。后门允许投票被镜像和监控、允许干预方实时了解需要多少选票以获得选举优势。

    朱利安尼回答,“我可以证明,他们在密歇根州这样做了。”“我们正在调查其余的每一个州。”他说,“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取证进展最快,已经有足够的宣誓证人能拿出他们观察到的(证据)。”

    朱利安尼表示,非法选票数量足以使结果翻盘的每个州我们都记录在案了。使用委内瑞拉(外国)公司产品计选票,这本身就应该是非法的。人们不了解Dominion制造的国家安全问题的层面有多深。

    据朱利安尼介绍,“多米尼”(Dominion)公司是一个激进的左翼公司,其创办者是安提法(Antifa)的狂热支持者——前委内瑞拉社会主义领导人查韦斯(Chavez)。他们使用的軟件是由一个名为Smartmatic的公司提供的,該公司由查韦斯創建並由查韦斯的两个盟友擁有,被用来在南美洲的选举中作弊。

    “现在这款软件以其他公司以二级承包商的方式再次进入美国。”

    “‘多米尼系统’将所有(选举)信息发送给Smartmatic。你能相信吗,我们的选票被送到海外,被送到其他国家?”

    朱利安尼以宾夕法尼亚州为例,“我们已经确认了63.2万张非法选票,63.2万张足以让总统胜出,30万张就够。就是说,用‘聪明人’的机器就可以拿到到你想要的数量。这是前所未有的。”

    委内瑞拉是世界石油储量第一的国家。在左派领袖、反美斗士查韦斯的领导下,兴起消灭资本主义和进入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运动。短短几年,委内瑞拉油价跌到以前的六分之一(从147美元/桶跌至26美元/桶);同时,全民免费医疗、全民免费住房,全民免费教育,给穷人发钱,至2018年,委内瑞拉已成为全球通货膨胀率最高的国家(13779%)。目前,因基本生活物资奇缺、各类社会问题泛滥,委内瑞拉人大量向临近国家逃亡。

    三、拜反右事先透露的“世界上最好的选民欺诈计划”

    朱利安尼说,大选当晚的舞弊是有计划的,正如拜反右自己说的,他“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选民欺诈计划”。

    朱利安尼介绍,自己过去经历过很多次缺席选票选举,点票时,一方是一名共和党监票员,另一方面是一名民主党监票员。但这次,他们说:“不,不,”就这样,共和党监票员人被推到门外。当他们终于被允许进入时,只允许他们在20英尺外观看,并被告知可以使用双筒望远镜。只有使用双筒望远镜才可看清一个人的选票是否有效。检查选票的方法是检查信封,而且只有很短的时间可以看到,把信封拆开后就看不到了,就无法确认了。

    根据每个州的法律,选举程序有问题,选举结果就是无效的。

    朱利安尼说,我们可以证明有63.2万张选票是通过这种方式处理的,尤其是在费城。

    他又谈到底特律。“在底特律,我们有证据表明十万张选票是在凌晨4:30送进来的并被计入总数。作弊到什么程度?我们有四个目击证人,其中一个是“多米尼”(Dominion)公司的前雇员。根据他们的证词,每一张选票都是投给拜反右的,而且选票上只有拜反右的名字(而没有其他选票应该具备的信息)。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拜(反右)的团队知道自己落后了,因为Dominion系统通知了他们,于是只有足够的时间在选票上显示拜(反右)的名字,而来不及做其它手脚。”

    最后,朱利安尼对电视主持人让他把调查信息在节目中公布出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川普总统的团队承受着大量难以置信的审查新闻审查和屏蔽,好象不是在美国,难以置信。

    四、正邪大战方兴未艾

    2020美国总统大选,其意义远远超出了四年一度的、通常意义上的总统选举。也许正因为如此,过程中充满了正邪之争、善恶较量。

    美国前总统里根曾说:“我们往往认为社会太复杂,不能靠自治,精英掌控的政府比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更好。可是,当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管理他自己的时候,谁会有能力去管别人呢?”

    2011年4月的一天,美国退休消防员泰勒正在家里看新闻,当时还是地产大亨的川普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讲述自己对美国未来的想法。“突然之间,我听到主的声音,告诉我说:‘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泰勒回忆道。泰勒遂疾步走进书房,拿出纸和笔,开始记录下他所听到的神的预言。“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他将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

    事实上,2015年6月16日川普宣布参选总统开始,美国媒体便开始对川普不断发动攻击。2016年大选,对许多政治专家来说,“政治素人”川普的当选简直就是奇迹。

    川普刚上台的第一年,仇视川普的势力抛出了“通俄门”。根据美国“媒体研究中心”的研究发现,2017年,美国三大电视网(ABC、CBS、NBC)的黄金档晚间新闻,渲染川普的新闻总时数将近100小时,占新闻总时数的三分之一。同年,另一则民主党政商丑闻“铀矿门”案件,仅有CBS曾在一个谈话节目里进行过短短69秒的讨论,其它主流媒体则完全对“铀矿门”掩盖不报。更突出的黑化事例是川普弹劾案。该于2019年9月24日启动,2020年2月5日联邦参议院判定川普无罪。除此之外,平常的一些小新闻,美国主流媒体大亨们也运用了大量以偏概全、掐头去尾等手法来黑化川普总统,利用媒体经年累积的信誉来误导大众。

    2017年1月,川普总统宣誓就职时说,“我将撼动政治通道两边的权力,因为我不会被收买。”

    他直言不讳:“我们拒绝社会主义。”“别来政治正确那一套。”

    2020年11月15日,川普总统发表推特说,我没有丝毫退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次被非法操控的选举。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8/188316.html>


    多伦多举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游行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站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了“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游行。醒目的大型横幅展示着:“解体中共红魔,选择正义良知”。游行队伍所经之处,受到民众热情响应:有鼓掌、拍照,竖大拇指、鸣喇叭表示支持;还有的民众大声欢呼,向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表示支持和赞同。

    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克拉伦斯公园(Clarence Park)出发,由加拿大皇家警察开路,雄壮威武的天国乐团打头阵,随后的是解体中共方阵、三退方阵、炼功队、停止迫害方阵、法轮大法好方阵,最后是腰鼓队。游行队伍沿士巴丹拿(Spadina Ave.)大道,途径繁华的中区唐人街、丹达士广场、央街,然后绕回起点结束。游行经过市中心的丹达士广场(Dundas Square)时,遇上另外一个集会,人们都转到路边对着法轮功的队伍鼓掌和欢呼:“支持你们!”“一起打倒中共!”

    这次游行的协调人江帆说:“警察提前一小时到达集合地点,给我们提供咨询,告诉我们今天游行路线经过的地方有哪些其它游行和活动。游行结束后,带队的警长说我们的队伍非常有纪律,希望下次再见,我也给他解释了我们游行的目的,CCP给中国和全世界带来的危害。他表示了解我们的诉求。”游行结束后,警察还对天国乐团的指挥马田说:“你们的游行非常棒!你们的队员很自律,还非常受欢迎。”

    '图1~15:在全球剿共之际,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了“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大游行。'
    图1~15:在全球剿共之际,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了“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大游行。

    '图16:游行经过市中心的丹达士广场时,遇上另外一个集会,人们都对着法轮功的队伍鼓掌和欢呼。'
    图16:游行经过市中心的丹达士广场时,遇上另外一个集会,人们都对着法轮功的队伍鼓掌和欢呼。

    “法轮功是最正的 我一定要学”

    '图17:高级面包师(Senior Baker)很高兴拿到了法轮功真相传单。'
    图17:高级面包师(Senior Baker)很高兴拿到了法轮功真相传单。

    来自萨尔瓦多(EL Salvador)的移民卡门·克罗兹(Carmen Croz Denys)是一名高级面包师(Senior Baker),移民加拿大30多年,她在观看游行时有学员给了她一张解体中共(END CCP)的传单,她说:“我还想要一张‘法轮大法’的传单。”

    当记者给了她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时,她高兴地说:“我终于得到了。因为我一直在寻找这个信息。我在公园里看到过有人在炼这个功法,我看到他们都是非常的祥和和幸福。”她指着刚经过的腰鼓队说:“你看,他们是多么的快乐和幸福,满脸笑容,精神抖擞,我一直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她还说:“我也知道他们(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是受着严重的迫害,把他们关到监狱里实行酷刑折磨,我还知道他们还被活体摘取器官,我都是从一些新闻里知道的。迫害一定要停止,中共是应该灭亡了,太残忍了。”

    她继续说:“我还听说炼了法轮功后,很多人心身都健康了,我觉得法轮功是最正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找怎么能学到,今天我终于拿到全面的介绍信息了,我一定要学。真的太感谢了!”

    让记者照相的时候她还特意说:“我要拿着这个传单照,希望有一天能再见到你们!”

    “中共对全球包括加拿大的政治影响都是很负面的”

    '图18:多伦多一家大公司的会计师麦斯·瓦格曼(Max Wagman)当天和女朋友李丽莲(Lillian Li)一起观看了大游行。'
    图18:多伦多一家大公司的会计师麦斯·瓦格曼(Max Wagman)当天和女朋友李丽莲(Lillian Li)一起观看了大游行。

    麦斯·瓦格曼(Max Wagman)是多伦多一家大公司的会计师,当天和女朋友李丽莲(Lillian Li)一起观看大游行,他们俩都在解体中共的请愿表上签了名。

    瓦格曼先生说:“我看到中共对全球政治的影响、以及中共对我们加拿大的影响都是很负面的,我签名支持解体中共是因为我觉得中共在全球政治舞台上做得太差了,中共有非常糟糕的迫害人权记录,包括迫害少数民族、迫害法轮功学员等,我觉得这些都应该被曝光并被制止,所以我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李女士也是一名会计师,她表示非常赞同瓦格曼先生的说法,她还说:“我觉得法轮功学员今天的和平抗议大游行非常重要,它让人们认识到解体中共的必要性,所以我就在请愿表上签了名来支持你们。”

    “社区里的人看到真相后会一起来制止和结束邪恶”

    '图19:安迪·佩斯(Andy Pace)女士是多伦多一家公司的市场营销人士,当天和先生麦克(Mark)一起来观看大游行。'
    图19:安迪·佩斯(Andy Pace)女士是多伦多一家公司的市场营销人士,当天和先生麦克(Mark)一起来观看大游行。

    安迪·佩斯(Andy Pace)女士是多伦多一家公司的市场营销人士,当天和先生麦克(Mark)一起来观看了大游行。他们俩也都在解体中共的请愿表上签了名表示支持。

    佩斯女士说:“这个大游行用横幅写明了它的游行和抗议主题,我觉得这个方式特别好,这就会使人想了解并做深入调研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就象我和麦克一样,这会促使社区里的人们了解到这些信息,一起来制止和结束邪恶。”

    麦克先生说:“这个大游行非常好看,非常祥和。我是一个摄影师,我拍摄过许多作品,也见过很多抗议场面,但象今天这样的这么和平的抗议大游行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谢谢你们通过游行传递的信息”

    '图20:多伦多退休居民凯文(Kevin)先生说:“谢谢你们通过游行传递的信息。”'
    图20:多伦多退休居民凯文(Kevin)先生说:“谢谢你们通过游行传递的信息。”

    凯文(Kevin)先生几十年前从英国移民到加拿大,谈到在疫情当中,有很多人对国际上发生的事情不关注。

    他说:“有很多人因为疫情而麻木,或有些人年老了就不关心这些事情了,但我觉得这样不对,不然人们怎么能知道事情的真相,特别是有关疫情的起因,如果你不告诉我是因为中共掩盖了疫情,我就不知道这个真相,谢谢你们通过游行传递的信息。”

    '图21:新移民罗德里戈(Rodrigo)先生说:“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这么长的游行队伍。”'
    图21:新移民罗德里戈(Rodrigo)先生说:“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这么长的游行队伍。”

    罗德里戈(Rodrigo)先生来自墨西哥,两年前移民加拿大,今天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罗德里戈(Rodrigo)先生说:“谢谢你们,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这么长的游行队伍,我看到横幅上有写着‘End CCP’(结束中共暴政),我很支持,之前听说过一些学校都关闭了孔子学院,西方社会对来自中共的东西都是抵触的。”

    大陆移民一家集体三退

    '图22:大陆移民相巴先生(中间个子最高的男士)一家人正在听学员讲真相。'
    图22:大陆移民相巴先生(中间个子最高的男士)一家人正在听学员讲真相。

    相巴先生是来自于中国西藏的大陆移民,当天带着太太、孩子和弟弟、妹妹一起来观看大游行。当了解到大游行“解体中共”的主题后,相巴先生高兴地同意退党。相巴先生说:“我曾经入过中国共产党,但我发现这个党太邪恶了,它不适合我。我不爱中国共产党,我爱中国的传统神传文化。”

    他说:“武汉肺炎瘟疫在全世界的快速大传播,都是因为中共的撒谎和欺骗造成的。中共不仅欺骗在中国的中国人,它还对全世界的人进行撒谎和欺骗。中共对全世界人民的欺骗表现在对信仰的欺骗、对言论自由方面的欺骗以及对人权方面的欺骗,中共打着‘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人权’的幌子,其实中国人根本就不能‘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享有选举权等‘人权’,这是我决定退出它的原因。”

    最后,相巴先生的太太、弟弟和妹妹都入过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明白真相后都同意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大陆游客:大游行真的是太震撼了!

    一对年轻的华人夫妇在给游行队伍照相,原来他们是来加拿大旅游的,因为疫情而滞留在了加拿大。夫妇二人都说:“这个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在国内是看不到的,真的是太震撼了!”当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和今天大游行的主题后,夫妇二人都高兴的同意退出曾经入过的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另一对中年华人夫妇刘先生和太太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队伍走过来时非常的激动。太太兴奋地对先生说:“你看这个大游行多威风,警车在给开路!”

    当他们遇上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及三退的重要性时,他们很爽快就答应用化名退了共青团和少先队。还表示会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护身吉言。

    一群华人观众:我们早已经三退了

    在游行途中,法轮功学员宋女士看到一群华人正在跟着游行队伍,就走过去跟他们聊了起来,并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真相和三退的重要性。这群华人告诉法轮功学员说:“我们早已经在太古广场做过三退了,都知道中共的邪恶。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1/188361.html>


    川普总统: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窃选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在美国五十州民众举行集会,要求停止窃选之际,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这次美国选举是历史上最大的窃选。他没有丝毫的退缩,并表示会获胜。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

    Newsmax媒体十一月十五日刊登的文章说,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的最新采访显示,川普总统不会在大选中退缩。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选举被人做了手脚,不允许观察员监督,并用激进左派私人公司拥有的Dominion投票机进行投票。这个投票机名声很坏,无法获得德克萨斯州的认证使用资格(在德州我赢了很多选票!)。还有假新闻媒体以及媒体噤声等等恶行。

    在星期六晚上发表的一个报道中,川普告诉《纽约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古德温(Michael Goodwin)说,选举“被盗”。

    川普在周五晚间的采访中说:“这是一次百分之百被非法操纵的选举,所有的人都知道。”“我获得了约七千四百万张选票,我输了选举?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古德温写道,川普深信拜反右的得票是由Dominion投票机精心策划的结果,美国的大多数州都使用Dominion投票机,包括密西根州和乔治亚州。

    川普对古德温说:“由于Dominion投票机和软件不安全,德克萨斯州拒绝使用。”川普再次强调了对该公司的指控,Dominion公司的所有者和投资者与民主党有联系。古德温报告说:“的确,Dominion公司向民主党做政治捐献,并在奥巴马-拜反右执政期间与克林顿家族基金会合作。”

    美联社的报道也说,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前高级助手是Dominion公司的说客之一。

    根据古德温的说法,川普将令人怀疑的选举结果视为对他的最后一击。奥巴马-拜反右执政时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就已经变得腐败。当时这两个机构在二零一六年选举时就对川普进行秘密监视,并让选举向着有利于希拉里·克林顿的方向发展。他们构陷川普,催生了通俄门,直到二零一九年才被特别调查员穆勒揭示说通俄门是假的。

    川普说,这次选举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窃选。

    川普十一日十五日发表推特说,只有在假新闻媒体的报道中,他(拜反右)赢了。我没有丝毫退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次被非法操控的选举。我们会获胜。


    数十万民众华府游行支持川普 抵制共产主义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记者李静菲美国华盛顿DC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十点左右,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自由广场人山人海,他们是来自美国五十州的民众,来此集会和游行,支持川普总统,抗议大选舞弊,呼吁选举诚信。

    图1~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午,数万民众从美国各地来到首都华盛顿,参加支持川普总统的大游行。
    图1~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午,数万民众从美国各地来到首都华盛顿,参加支持川普总统的大游行。

    十点零五分,川普总统乘车亲临集会现场。看到川普总统的车队出现时,现场民众热情欢呼,高喊:“川普总统,我爱你!”“美国需要你!”“我们支持你!”川普总统在他的座车内,露着灿烂的笑容,向支持者们挥手致意。

    图4:上午十点多,川普总统乘车来到自由广场,他在座车内向民众挥手致意。
    图4:上午十点多,川普总统乘车来到自由广场,他在座车内向民众挥手致意。

    对神的信仰和共同的价值观 将各族裔凝聚一起支持川普

    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出发,途径宾夕法尼亚大道和宪法大道,行至美国最高法院。参加游行的美国民众有的手举展板横幅,有的挥舞旗子,有的高唱美国国歌,有的默默祈祷,表达他们的心声——愿神保佑川普总统!愿上帝保佑美国!

    图5~6: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出发,途径宾夕法尼亚大道和宪法大道,行至美国最高法院。游行队伍中,许多民众手拿美国国旗,并穿戴着各式印有支持川普连任的各式帽子和衣服;也有的民众举着谴责大选舞弊,抵制左派的标语牌。
    图5~6: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出发,途径宾夕法尼亚大道和宪法大道,行至美国最高法院。游行队伍中,许多民众手拿美国国旗,并穿戴着各式印有支持川普连任的各式帽子和衣服;也有的民众举着谴责大选舞弊,抵制左派的标语牌。

    图7:上图左,这位男士手拿美国国旗,穿着印有“我爱川普”的上衣;图右这位男士的体恤衫背部则印着——“我宁要中共病毒,不要20拜登(I’sd rather get COVID-19 than Biden-20)”。
    图7:上图左,这位男士手拿美国国旗,穿着印有“我爱川普”的上衣;图右这位男士的体恤衫背部则印着——“我宁要中共病毒,不要拜登-20(I'd rather get COVID-19 than Biden-20)”。

    据游行组织者说,参加华府游行的人数约有五十万,人群中有年迈的老人,也有年轻的父母抱着不满周岁的婴儿,他们有的乘坐飞机从加州等地赶来,也有的开车十几个小时从美国中部来参加游行。除了白人之外,游行队伍中随处可见亚裔,非裔,拉美裔等不同肤色的面孔,他们说,对神的信仰和共同的价值观把他们凝聚在一起。

    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从美国各地赶来参加游行,他们说这次大选事关人类未来。来自纽约的华人说,他们以前对法轮功排斥,对纽约法拉盛劝民众退党的法轮功学员不屑一顾,这次大选让他们看清了中共是怎样操控和祸乱美国的,只有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秉持正义,报导真相,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让人们了解真相充满感恩和敬意。

    共产主义左派入主白宫 美国面临可怕后果

    图8: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退役军官阿德尔(Lajeanna Adair)女士
    图8: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退役军官阿德尔(Lajeanna Adair)女士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退役军官阿德尔(Lajeanna Adair)女士和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姐姐凯西相聚华盛顿,参加支持川普的游行。阿德尔说,如果让共产主义左派入主白宫,美国人民将面临可怕的后果。“他们会指使我们怎么做,他们会夺走我们的宪法第二修正案权利,最终将演变为某种革命。”

    图9:来自内布拉斯加州的小企业主德普特(Christy Depoorter)女士
    图9:来自内布拉斯加州的小企业主德普特(Christy Depoorter)女士

    川普总统的传统理念赢得内布拉斯加州的小企业主德普特(Christy Depoorter)女士的支持。她说,川普总统珍惜生命,反对堕胎,她不认同民主党支持堕胎的立场。川普总统保护信仰自由,拜反右反对信仰自由。德普特说:“我们对待每一个问题的立场都要基于对神的信仰,基于宪法,这是我们国家的立国之本,失去了这些,我们将失去我们的国家。如果他们把社会主义引入这个国家,两三年后,我们的国家就不会象今天这样。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发生。”

    川普总统信守承诺赢得支持

    是什么原因,数十万民众自费,或驱车、或坐飞机来到华府支持川普?川普总统信守承诺赢得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迪伊(Joe Dee)的尊重。他说:“现在回头看看川普总统承诺的每一件事都兑现了,他说到做到。”

    图10: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迪伊(Joe Dee)(右)
    图10: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迪伊(Joe Dee)(右)

    图11:兰德瑞(Peter Landry)先生一家四口从北卡罗来纳州来参加游行。
    图11:兰德瑞(Peter Landry)先生一家四口从北卡罗来纳州来参加游行。

    兰德瑞(Peter Landry)先生带着太太和儿女一家四口从北卡罗来纳州来参加游行,他们表示要守护美国的核心价值。“公正和守法是根本的价值,也是我们国家的核心价值,我们担心会失去这些价值。”

    图12:来自新泽西州的布鲁斯(Frank Bruce)
    图12:来自新泽西州的布鲁斯(Frank Bruce)

    来自新泽西州的布鲁斯(Frank Bruce)说,游行场面令人震撼,川普总统坚守传统理念,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看看今天这么多人,超越了种族,现场随处可见华人、黑人、拉美裔和白人,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价值观而来,这个场面恰恰折射出一个真实的美国。”

    图13: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茜茜(Cici)是美国空军退役军人。(左)
    图13: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茜茜(Cici)是美国空军退役军人。(左)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茜茜(Cici)是美国空军退役军人。她说:“我们来这里公开支持我们的总统,他为我们而战,我们为未出生的婴儿而来,我们为我们的警察而来,我们为军人而来,我们为勤劳工作的美国人而来,我们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儿童而来,全世界都依赖川普总统,他在铲除全世界的邪恶。”

    中共祸乱大选 华人认清真相

    中国大陆移民郭女士和几位朋友早上六点从纽约出发赶到华盛顿,她说参加支持川普的游行是最重要的事,事关人类未来。

    图14:来自纽约的郭女士
    图14:来自纽约的郭女士

    郭女士说:“我们不想美国成为社会主义国家,不想没有言论自由,不想成为现在的中国,美国是自由灯塔,如果自由灯塔被民主党及他们的同伙泯灭了的话,人类就没有未来了。”

    和郭女士同来的朋友说,这次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分水岭,面临着两条路,一条路带人走向黑暗,走入共产主义;另一道路通往川普带领的保守理念。

    郭女士的朋友还说,这次大选让她对法轮功学员心生敬意。她以前受中共谎言误导,排斥法轮功,在这次大选中,她看到只有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秉持正义,真实报道。

    另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邓女士说:“我们来美国就是为了自由,如果我们任由民主党盗取政权,我们将会失去言论自由,接下来就是失去我们的人身自由。”

    图15:来自纽约的邓女士
    图15:来自纽约的邓女士

    邓女士还说,在这次大选中,中共操纵民主党窃取选票,祸乱美国,她必须来力挺川普总统。“因为川普总统是为国家而战,为我们而战,他不是为他自己,现在不是他需要我们,是我们需要他。所以说,我们不能让他一个人去面对这么强大的敌人,我们必须要站在他的后面,为他呐喊,给他鼓励,做他坚强的后盾。让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千千万万的人跟他站在一起。”

    邓女士说,这次大选让她认清了中共。“以前我只是在法拉省缅街街头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诉说共产党的种种恶行,但是我没想到,现在中共作恶直接破坏美国。”她最后说,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是唯一愿意为正义发声的平台,非常难得,跟其它造假媒体不一样,非常正义,我们挺法轮功。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7/188294.html>


    美国家安全顾问:川普总统的行动有利于保护美国投资者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记者李正编译)美国总统川普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在白宫网站发表《给众议院议长和参议院主席的信》宣布禁止美国投资者染指中国军方企业后,十一月十三日,新闻网站Republicworld.com跟进报道了此新闻,并引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C. O'Brien)在一份声明中的话阐明:川普总统的行动有利于保护美国投资者。

    报道中说:美国总统川普在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四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投资者投资白宫认为支持中国军方的中国公司。该命令还禁止美国公司和个人“完全或通过投资基金”拥有政府认定的资助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公司的股份。美国官员说,该命令从一月十一日起生效。

    报道还引用奥布莱恩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所说,该命令是为了保护美国投资者不在无意中提供资金,以加强中国政府和人民解放军(PLA)的情报部门。

    奥布莱恩说:“今天,川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以保护美国投资者不向中共的军事公司提供资金,包括二零二零年六月和八月国防部指定的公司”。

    总统的行动有利于保护美国投资者

    报道中强调:奥布莱恩说,川普总统认为没有比美国人民的安全更优先的事情了。他在解释禁令时进一步表示,总统的行动是为了保护美国投资者,避免无意中提供资金资助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提升中华人民共和国情报部门的能力,这些情报部门经常通过网络行动来针对美国公民和企业。它们直接威胁到美国及其盟友的关键基础设施、经济和军事。

    报道中还提到:国家安全局认为,由于许多公司在世界各地的证券交易所公开交易,而美国的个人投资者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共同基金和退休计划等被动的机构投资工具向他们提供资金。

    美国在香港问题上将采取更多制裁措施

    关于香港问题,报道引用奥布赖恩的话说:“‘一国两制’现在只是中共在香港不断推行一党专政的表面幌子。”

    报道说:十一月十一日,在中共取消至少四名亲民主派议员资格后,美国对中国“公然侵犯”香港自治的举动提出了更多的制裁警告。

    奥布赖恩在声明中说:中国最近采取的“取消香港立法会民主派议员资格”的行动,让人确认中共在公然违反其国际承诺。

    美国将继续“确认和制裁那些对损害香港自由负有责任的人”;同时承诺将让中共对在香港进行的镇压行为负责。


    圣诞市场里传播真相 昆士兰民众支持(图)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澳洲昆士兰记者站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开始,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世界需要真善忍”和“终结中共”为主题的传播真相和征签活动。截止本月十五日,该活动分别在昆士兰州的四个圣诞市场中举办。他们将法轮功真相和中共在全世界毒害世人的信息传递给当地民众,有民众表示:“你们在做着正确的事情!你们在改变这个世界!”

    '图1~7: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班各大圣诞市场中传播真相'
    图1~7: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班各大圣诞市场中传播真相

    民众纷纷签字支持并感谢

    圣诞前夕各大市场热闹非凡,游览人群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昆士兰州的格拉瓦特山农贸市场(Mt Gravatt Farmers Markets)、布里斯班大教堂广场市场(Brisbane Cathedral Square Market)、库拉比市场(Kuraby Marke)和河边市场(Riverside Market)设立展位并竖立“终结中共 ”(End CCP)展板,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驻足观看,很多民众结伴前来征签,特别是在市场高峰期引起剧烈反响,一些民众甚至在展位前排队等待签字。

    有些民众签字时说在自家的信箱收到传单后看过这信息;有些民众再次回来带同伴签的; 有开始不理解的民众前来询问,一旦他们明白真相后就变为大力支持的;还有全家人都来签字的;更有华人明真相后现场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很多民众在与法轮功学员做了进一步交流后,都是带着微笑满意离开。

    一位女士在了解真相并签字后告诉法轮功学员:“我们公司有一百多名员工,我要将这件事情告诉他们每一个人!这件事情太重要了!感谢你们!”

    女企业家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

    '图8:女企业家吉利安·美尔曼(Gillian Mailman)女士在河边市场法轮功展位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8:女企业家吉利安·美尔曼(Gillian Mailman)女士在河边市场法轮功展位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吉利安·美尔曼(Gillian Mailman)女士是澳洲一位原住民,同时她也是一位成功的女企业家,在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拥有多家公司,并担任一家公司总裁和另两家公司的执行董事长职位。

    她在河边市场的法轮功展位前表示“终结中共”这个活动非常好。她说:“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迫害这种事情,对信仰的迫害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一定要停止!”

    她曾经在墨尔本的一个活动中就了解过法轮功,也听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她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可怕,最无耻的事情。她说:“那些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被结束,仅仅是因为他们的DNA和需要器官移植的人配对,这种迫害行为完全无视任何人权!”

    她非常认同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她表示这些原则和我们澳洲原住民的信仰有相似之处。她说她一定会尽自己所能让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机械师呼吁澳洲政府远离中共

    '图9:机械师杰克·阿特律(Jake Artlew) 在河边市场的法轮功展位前呼吁澳洲政府远离中共!'
    图9:机械师杰克·阿特律(Jake Artlew) 在河边市场的法轮功展位前呼吁澳洲政府远离中共!

    机械师杰克·阿特律(Jake Artlew)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他在河边市场的法轮功展位前说:“法轮功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中共)没有理由对法轮功非法污蔑,而且还迫害法轮功。我真的为中国人感到同情,他们没有太多的选择。他们连最基本的游行抗议都不可以,这会导致中国民众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来换取自由,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对于中共隐瞒这次疫情,杰克表示:“中共迫害那些吹哨人,其实它完全可以公开承认错误,通知全世界做好准备,但中共没有!它继续用谎言掩盖一切,我认为中共在控制着很多国际组织,这些组织本来应该是独立的裁决机构,但是他们也变的很腐败,我认为从他们的行为表现上可以看出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向中共妥协。比如为什么联合国对法轮功和其他紧要的人权问题不闻不问?”

    杰克还表示:“中共是一个不尊重人权、充斥谎言的暴政。我认为澳洲政府应该重新选择贸易伙伴,与中共尽快脱钩。澳洲也应该离那些国际机构远一些,和那些民主国家形成联盟,最好是那些文化上相同,或者愿意接受互相的文化的国家。中共就像流氓,没人愿意成为它真正的朋友。”

    青年业主:“活摘器官必须被制止!”

    '图10:青年业主乔志娅·尼尔(Georgia Neil)经过在河边市场的法轮功展位前驻足主动签字表示支持。'
    图10:青年业主乔志娅·尼尔(Georgia Neil)经过在河边市场的法轮功展位前驻足主动签字表示支持。

    乔志娅·尼尔(Georgia Neil)是最近刚加入市场的新业主,她经过在河边市场的法轮功展位前驻足主动签字表示支持。她说:“不要共产主义(NO Communism)!我绝对支持终结中共的征签活动,法轮功经历的这些事情(被中共迫害)简直太可怕了!你们能来到这个市场真是太好了!让我对这件事情比以前关注的更多了。”

    “活摘器官必须被制止!我刚在经营自己的生意时,我的朋友就跟我谈了这件事情。因为我很幸运,生长在自由的环境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当我听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这样对待时,我简直难以接受!”当她听到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时,乔志娅感慨的说:“真、善、忍太好了!其实真相就在那里,如果不是被谎言掩盖的话,会有更多人看到真相。而中共恰恰就掩盖了真相,因为这些在新闻上很难看到!”

    巴西青年:“人们可以获取真实信息的途径少之又少”

    '图11:巴西青年莫妮卡(Monica Siwa)(右一)和同伴主动来到格拉瓦特山农贸市场法轮功展位前和法轮功学员交谈'
    图11:巴西青年莫妮卡(Monica Siwa)(右一)和同伴主动来到格拉瓦特山农贸市场法轮功展位前和法轮功学员交谈

    巴西青年莫妮卡(Monica Siwa)和同伴在格拉瓦特山农贸市场法轮功展位前驻足观看了很久,他们主动来到展位前向法轮功学员询问有关终结中共的征签活动,莫妮卡在跟学员深入交流后表示:“你们做的这件事情非常重要!人们可以获取真实信息的途径少之又少,而且现在的很多主流媒体根本都在掩盖着真相,非常感谢你们做的这件事情!”

    莫妮卡和同伴又分别跟法轮功学员详细询问了更多的人权问题,离开时,她们小心翼翼的收好学员给他们的真相资料,并祝愿学员们一切顺利。

    珠宝商:“你们在改变这个世界!”

    珠宝商本尼迪克(Benbedict)在河边市场法轮功展位前看到法轮功学员后,立即热情的打招呼,他兴奋的告诉学员:“你们所有在澳洲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做着正确的事情!你们在改变着这里的每个人!你们在改变这个世界!”

    他表示去年的时候,他在这个市场碰到一位法轮功学员,介绍他去昆士兰华人区(Sunnybank)的电影院看一个有关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名为《马三家来信》的真相纪录片,他表示这部电影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他说:“我尝试着告诉我很多中国朋友相关事宜,可是他们好像对此并不感兴趣,他们总是说中共改善了中国人的生活。可是实际上你看看在澳洲,那些富有的中国人他们开着豪车住着豪宅,这些都从哪里来?都从中国民众那里搜刮来的,腐败贪污来的。再看看那些中国留学生,当海外记者采访他们时,他们竟然被中国领事馆告知不许和记者说话,否则他们中国的家里人会受到威胁!太可怕了!”

    最后本尼迪克说:“我对法轮功学员非常佩服!你们说的每一句话都非常真实非常有力量!继续你们的工作!我支持你们!”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4/188401.html>


    修真善忍做好人 四川江油市徐中惠被枉判入狱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省绵阳江油市法轮功学员徐中惠女士,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一日被江油市法院枉判三年半,罚金四千元。二零二零年十月,徐中惠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徐中惠的母亲二零二零年七月底,在恐惧与担忧中离开人世,老人临终前,也没能见上女儿徐中惠一面。

    徐中惠女士,58岁,家住四川省绵阳江油市武都镇。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徐中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

    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徐中惠在江油市重华镇讲真相时,被江油市公安局重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江油市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江油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曹华君、刘成谊等,闯入徐中惠在江油市武都镇出租房内,实施绑架、抄家,徐中惠87岁双目失明的母亲受惊吓;徐中惠被绑架走后,老母亲被送到徐中惠的大姐家住;七月十三日,徐中惠被劫持到绵阳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九年八月,江油市武都镇政府、武都镇双捻村及涪阳村等邪党官员,闯到徐中惠大姐家骚扰,对徐中惠的老母亲录像、拍照,威胁恐吓老人签字、按手印。如果不签,要影响子孙前途云云,邪党官员在纸上签了“徐中惠”的名字后,又强拽老人的手按手印。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武都镇派出所所长、镇政府梁青云、涪阳村干部莆海蓉闯到徐中惠的大姐家骚扰,威胁大姐签字、按手印。大姐说不识字,不知道写的啥,不签。骚扰的人威胁:如果不签字、不按手印,省里还要来人。徐中惠的老母亲再次受到严重惊吓,摔了一跤,从此不能行走,卧床不起,大小便失禁,精神恍惚。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徐中惠被江油市法院非法开庭,原定下午两点半开庭,结果被提前到一点钟开庭,三点左右就草草结束。视频庭审中,公诉人李修建在宣读构陷徐中惠的公诉内容时,声音很小,吐字不清。徐中惠多次提出听不清说什么,公诉人也没得到纠正,直到最后一句:“被告人徐中惠拒不认罪,应当重判!”这句话既大声又清晰。

    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徐中惠的家属收到徐中惠的辩护律师的电话:江油市法院在九月四日非法判徐中惠三年半,罚金四千元。律师问家属接到有关部门通知了吗?家属说没有接到有关徐中惠的任何通知。后来在刑事判决书看到的日期是八月三十一日打印的,并有法院印章。

    二零二零年十月,徐中惠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四监区迫害。

    附:部份相关信息
    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0号
    邮编:610109
    四监区电话:028-84898283
    江油市法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江油市太白大道中段
    邮编:621700
    审判长:郭富
    审判员:邓彦文、任大军
    书记员:陈雪梅
    江油市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江油市李白大道789号
    邮编:621700
    公诉人:李修建
    江油市公安局
    地址:四川省绵阳江油市诗仙路西段212号
    邮编:621700
    局长:宋进勇
    国保大队
    大队长:杨柳松13508114696
    曹华君13890191322
    刘成义13909012912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李瑞玲被枉判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中街法轮功学员李瑞玲2020年9月30日被非法开庭,近日消息,被东城区法院非法枉判二年,勒索罚金4000元。

    2020年1月20日,李瑞玲粘贴大法真相资料,被东城区花市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随后七八个警察带着李瑞玲到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电脑、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

    就在警察在李瑞玲家里胡作非为之时,李瑞玲七十多岁的大舅来串门,警察开的门,看到她大舅拿的书包就抢,然后把东西倒在地上。她大舅看到警察的违法行为,就和他们论理,反抗他们的违法行为,被警察铐起来、按在地上。警察抢劫后,非法把李瑞玲与她大舅带走。后来李瑞玲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东城拘留所,大舅回家了。

    2020年9月30日上午10:30,李瑞玲在北京市东城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家属申请旁听被拒绝。李瑞玲在法庭上自辩时说:“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功法,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多种疾病都好了,心态变好了。所以,我才要把这个受益的好事告诉世人,希望人人都按真善忍去做,那世界就和平了。”律师在法律方面进行了无罪辩护。公诉人认为李瑞玲不认罪,建议从重处理,量刑建议三年以下。

    近日消息,李瑞玲被东城区法院非法枉判二年,勒索罚金4000元。


    相关人员信息
    北京东城区法院地址:交道口东大街1号
    涉案法官:
    白崇伟,男,回族,中共党员,电话:84190716

    涉案检察官:
    王玲,女,中共党员,电话:18911018591
    住址:北京市大兴区郁花园三里8号楼1单元1301
    陈雅,女,中共党员,电话:18911018625
    住址:北京市东城区金鱼池中街2号院9号楼1单元307

    东城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东四北大街265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59115830、010-59558976、01059558977

    涉案警察:段俊杨,男,电话:18518837460

    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大街派出所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花市北里西区2号楼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8/188314.html>


    长沙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律师探视被阻挠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长沙市曹志方和妻子杨芳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晚在法轮功学员李志刚家被绑架,曹志方被非法关押到长沙第二看守所。曹志方家属为其聘请了律师,看守所却不允许律师会见当事人。

    律师已向相关部门提起投诉:控告长沙市第二看守所、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违法阻挠律师会见的行为。

    11月3日,律师去长沙第二看守所办理接见手续,看守所要求外地律师必须提供核酸检测。

    11月4日,律师拿着核酸检测再次去办理接见时,仍然告知不允许会见。回复律师说是2020年11月1日,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短信通知看守所,不允许律师会见。随即,律师去了看守所的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找到“执法督导”警察。执法督导警察打了一通电话,回来说:48小时之内安排会见,叫律师等办案单位通知。

    等到下午,律师又去窗口询问,通知下来了吗?窗口警察很不耐烦的说:干嘛这么急?律师说:人家家属花钱请律师,多一天就多一天费用。我都来了两天了都没见到当事人,肯定着急。 4日办案单位一直没有通知。

    11月5日上午,律师又去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找到“执法督导”。“执法督导”又去打了电话,回来说:案子已经移交到了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叫律师在监管支队的大厅等着通知。等了很久,执法督导又来叫律师去第二看守所,有人接待。

    律师去了第二看守所接待大厅,有个警察主动告诉律师,案子是开福分局在办,叫律师去找开福分局的法制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会见。律师问有不许会见的手续吗?那警察回答:领导指示,比手续还管用。

    律师又去了开福分局,找到法制部门。法制部门那边一个姓李的警察说:案子不是开福分局在管,市局指定的浏阳市公安局在管,开福分局只是有人参与办案。两天时间,都没有办法确认办案单位,无法落实谁在负责。

    曹志方是法轮功修炼者,所涉嫌案件的名称,不在刑法分则中危害国家安全和恐怖活动案件的罪名之列。依法依规,律师在侦查阶段会见当事人,无需通过办案机关批准。长沙市第二看守所与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没有接到办案部门的书面通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以及任何规定的情况下,却相互推诿,擅自对律师会见曹志方设置障碍,明显滥用职权,应当追究其违法违规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李志刚10月27日晚上被非法抄家绑架后,家人一直不知道他的去向,李志刚的母亲到有关部门打听都说不知道。后来有人看到,10月29日傍晚李志刚被关押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的第一监房。

    法轮功学员陆丛英10月27日被绑架后,本来先前其答应了10月28日帮父母家修理煤气管子的。一整天父母都没有见他来,电话也联系不上,其84岁的老父亲觉得很奇怪。10月29日,老两口找到陆丛英夫妻户口所在地的长沙市朝阳派出所询问:儿子儿媳是不是被你们迫害抓起来了。派出所一再称不知道他们的去向,也没有抓捕迫害他们。陆的老父亲要求派出所查一查儿子儿媳是不是被关到哪里了,朝阳派出所接待的户籍也说查不到。两位80多岁的老人家只好提心吊胆的回家了。

    10月30日,陆丛英的哥哥,接到了一个电话,告知了陆丛英被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要家属给其送衣物。哥哥问打来电话的人是哪里的,对方说是长沙市五里牌派出所的。可是,在家人去陆丛英的家中给他取衣物时,却在他家的桌子上,发现了浏阳市公安局开具的打印的传唤证。(浏公(国)传唤字20201127号)。明确写了,传唤陆丛英2020年10月27日23时到朝阳街派出所接受询问。

    陆丛英被非法刑事拘留10天,在马王堆派出所关押了两天后又被绑架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11月6日(周五)已释放。在非法关押期间,公安警察要陆丛英签了很多字,还拍了一个视频,要求他对他妻子龚湘辉说配合公安。

    法轮功学员龙琅琼(李佳)11月6日已被释放。现住在儿子家。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2/188367.html>


    迫害中,她失去了八位亲人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93)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深泽镇奇秀饭庄老板娘贾荣娟,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多种疾病神奇般的康复,全家四代十二人走入修炼。然而,在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迫害中,贾荣娟先后五次被非法拘禁,被非法劳教、屡遭酷刑折磨;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关小号、甚至被关到男队五楼禁闭近半年;在高阳劳教所特殊隔音封闭的房间,遭六根电棍电击、探照灯直射眼睛、野蛮灌食……再次车轮战电击迫害、不让睡觉。

    在这场迫害中,贾荣娟失去了八位亲人:弟弟贾振杰遭冤狱和酷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在忧愤、惊恐中离世;母亲忧伤过度,二零零四年在贾荣娟从劳教所回家的前十五天含冤离世;公公、婆婆二零零六年、二零零八年离世;弟妹王丽敏身心极度伤痛,二零一零年三月在浇完小麦回家的路上一跤摔倒,就再也没有醒来;姐姐贾荣芬身心都劳累过度,二零一零年五月撒手尘寰;丈夫何志勇屡次为救亲人遭勒索,饭庄被迫关门,屡遭高压急火攻心、三次出现血栓,二零一零年六月含冤离世;大嫂玉国芬忧伤恐惧交织成病,二零一一年六月含冤离世。

    一、八年顽疾炼法轮功一个月全消失

    贾荣娟与何志勇夫妻俩早年在本镇开饭店为生,生意红火。丈夫主外她主内,独生子在外读书,生意兴旺、家庭美满,令许多人羡慕不已。但三十多岁时贾荣娟却开始多病缠身:眼底脑动脉硬化,导致偏头痛、右眼看不清东西,慢性胃炎,胃疼起来就像火烤一样连带食道也隐隐作痛,三十六岁即不正常停经,每月周期性的腹痛难忍……辛苦挣来的钱都用来吃药了,却没见一点好转,反倒药物中毒,差一点把命送上。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拖着个病身还得为生活奔波。真苦啊!

    一九九八年新年,贾荣娟远方的哥哥用他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而后,贾荣娟家四代中有十二人都先后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中。就在她学法轮功整整一个月那天,三十六岁就已经停了的月经又来了,腹痛,偏头痛,胃痛全好了,八年多的顽疾,炼法轮功一个月全消失!真是神奇啊!贾荣娟就像变了个人,精力充沛,更加真诚善良,宽容豁达。

    贾荣娟深知:这一切的改变都来自于法轮大法的威力!更加谨遵师父的谆谆教诲:做事先考虑别人,遇到矛盾找自己,努力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同时还要有大忍之心。家人看到她脱胎换骨的变化,非常震惊,同时是更多的宽心和快乐。

    随后七十多岁的婆婆、丈夫、两个妯娌、小姑子(迫害开始后,婆婆、两个妯娌、小姑子因害怕迫害,都不敢炼了)也都走进了法轮功修炼中来。各自都有着巨大的身心变化!全家人打心里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啊!

    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人传人、心传心,很快达到上亿人修炼。可见传统道德力量的巨大和世人本性复苏的作用。然而,中共邪党江泽民、罗干集团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了有史以来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动用了包括军队、媒体、和各级政府在内的整个国家机器,诬陷、造谣,挑起了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受害者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许许多多的亲朋好友。迫害也给全中国人带来了无比巨大的灾难,民众都蒙蔽在中共所制造的铺天盖地的谎言中了。贾荣娟全家人屡遭酷刑和冤狱迫害,奇秀饭庄被迫倒闭关门。

    二、坚持修炼做好人四次被非法拘禁、毒打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深泽县公安局政保股的东领和一警察来贾荣娟家,谎说让她到公安局去了解一些法轮功的情况,一会儿就回来。结果把她骗到了看守所非法拘留一个月。期间天天强迫劳动做书夹子,还给定任务,完不成就罚站,胶皮棒打。后来丈夫被非法勒索人民币三千元,(没有开条子证明)另加所谓饭费和资料费三百三十元。同年十二月十日才取保候审放贾荣娟回家。

    二零零零年二月三日贾荣娟为说句真话进京上访,二月五日被深泽县公安局副局长贾义谦、政保股贾玉峰从北京劫持到深泽县看守所,并把几个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钱都抢走(贾荣娟八百多元,弟弟贾振杰三百多元,雪英、甄彩燕,李灵芝五人,共两千多元),至今未还。贾义谦把贾荣娟叫到管教室,脱掉她的棉袄,用皮带抽打,边打边说,“我让你还去北京……”。贾义谦还唆使嫌疑犯建伟无端打她耳光,打的她头晕,数日不能起床。

    一个月后贾荣娟被非法转捕。并关押三个月零七天。公安局向家人勒索人民币六千元(没有条子证明),看守所勒索所谓饭费和资料费一千二百元(见图四有附件),这期间丈夫还为看守所所长张彦英、李贞民等交舞厅消费四百多元,公安局长童向阳饭费八百多元(正海楼饭店),检察院饭费六百多元(贾荣娟家饭店),才答应让贾荣娟回家。丈夫接贾荣娟回家时,就在看守所门口,所长张彦英把贾荣娟丈夫身上带的钱又全部抢光,大概三百多元(张彦英直接从贾荣娟丈夫的上衣口袋里掏),这次共勒索人民币九千三百多元(非法关押四个月零七天)。二零零零年六月七日才终于取保候审放贾荣娟回家。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下午,贾荣娟忙完饭店生意在家午休,被公安局两个警察劫持到政保股(现在是国保大队),而后送深泽县看守所,非法逮捕并关押三个月零七天。期间遭到:

    1)经常罚站:鼻尖紧挨墙,身体得是笔直的,一站就是几个钟头,过后腿脚都肿的老高。胶皮棒毒打也是家常便饭,打完后,腿和屁股都变成了黑紫色,裤子都脱不下来,就是这样还强迫劳动,不劳动就强迫顶墙。

    2)绝食反迫害期间,高浓度盐水灌食迫害数次,在所长张彦英的指使下,由那些嫌疑犯给法轮功学员灌高浓度的盐水,还强迫法轮功学员顶墙,三个多小时后法轮功学员一个个都晕倒在地,头顶肿的象大头翁,痛极了。

    3)强迫上九天九夜铁架子迫害(死囚犯在枪毙前用的刑具),手脚都铐着,两臂被架子的两根立棍隔开不能自由活动,大小便还得别人帮,站不能站,坐也坐不下,一个姿势蹲着。时间长了,人都不会走路的。

    后贾荣娟丈夫被勒索人民币三千元,(没有条子证明)还有所谓的饭费和资料费一千二百元。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贾荣娟的大哥贾振民和弟弟贾振杰被非法抓进看守所,遭刑讯逼供(之前大嫂和弟妹已被绑架),警察用胶皮棒抽打大哥的腿肚子,逼他说出经文谁给的;弟弟也受到了同样的迫害。

    因为家中只剩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小侄女,三十日上午贾荣娟从县城回老家照顾她们,然而路上却被守路口的城关派出所副所长赵志雄和三个警察强行抬上警车,并非法送进看守所。三十一日赵志雄提审时对贾荣娟非法逼供,其手下的警察左右开弓,数个耳光把贾荣娟打晕在地,脸被打肿,嘴里直吐血……第二天,贾荣娟质问姓赵的打人犯法,他却一概不承认。

    三、非法劳教、屡遭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三月一日上午,深泽县公安局将贾荣娟转到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实际上是贾荣娟的丈夫不在给公安钱了,就把贾荣娟劳教了)。在贾荣娟血压190/110的情况下强迫劳动。不劳动就酷刑迫害,上绳、电击等。贾荣娟拒绝放弃信仰,经常被关小号。

    二零零一年十月开始把贾荣娟关小号两个多月,被一吸毒女犯和一抢劫女犯包夹,到厕所还有包夹跟着,没有一点人身自由;不许随便说话,只允许看诬蔑大法的书和电视;并且在贾荣娟血压高达200/130的情况下,依旧强行轮班洗脑,不让睡觉,从早到晚耳朵里强灌的都是诬蔑大法的东西,经常罚坐小板凳,屁股都坐出了茧子。

    二零零二年六月,石家庄劳教所竟把贾荣娟非法关到男队一中队的五楼禁闭五个多月,住的是男队长办公室,睡的是地板,被褥枕头也不给,早晚有七个男警轮班看管。那时贾荣娟的血压一直很高,还被剥夺睡眠、强行洗脑迫害。贾荣娟依旧拒绝“转化”。

    二零零二年八月底,贾荣娟的血压高达200/160,劳教所要她保外就医,贾荣娟丈夫拿着劳教所给的保外就医申诉表找到贾义谦,求他给盖章,并证明贾荣娟和丈夫是夫妻,可是好话说了一筐,贾义谦就是不给盖章。

    高阳劳教所:以死威胁、特殊隔音封闭的房间、六根电棍电击、探照灯直射眼睛、野蛮灌食……再次车轮战电击迫害、不让睡觉,妄图摧垮贾荣娟的意志,强制洗脑转化。

    二零零三年七月三十一日,石家庄劳教所把贾荣娟转到高阳劳教所强制“转化”。期间血压高达230/125,心脏间歇。但恶警从八月一日开始八昼夜不让贾荣娟睡觉;八月九日晚十点左右,一女警察先带贾荣娟到一屋,里边坐着七人围成一圈。(五个男警:杨泽民、李学军、常金良、王保国、方豹,两名女警:叶淑贤、赵媛。)让贾荣娟坐在中间放着的小凳上,杨泽民开圆了嗓门开始低级下流的讲话。当贾荣娟指出他们打人犯法时,杨泽民声称“我们犯了哪家的法啦?江主席对我们就有秘密文件,打死法轮功算白打。今天晚上把你打死了,我直接送你火葬场把你火化。如你家人来了,就说你是自杀的,让他们连尸首都看不到。我怕什么?而且‘转化’了你,我还要得一笔奖金呢!”

    他们把贾荣娟带到一个专门设置的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特殊房间:里边墙壁上、房顶上都是丑化师父的像,双层铁门和墙都是隔音设置,而且是软的,没有窗户,只有一蓝色小灯棍,阴森森的,墙边放着几根正充电的电棍。杨泽民数个耳光打过来,贾荣娟的两眼直冒火花。他们将贾荣娟按在地上,脱下鞋子,铐上双手,踩住双腿,揪着头发,开始用电棍电击脚心。击一下贾荣娟全身就蹦啊。

    过会停下来,一边拿鞋子拍电击过的地方,一边问“写不写四书”。“不写”,接着就是六根电棍一齐上,怕贾荣娟大声呼喊,她们拿抹布堵住贾荣娟的嘴。不一会儿,屋子都是烧肉味了。然后,他们停下来,叫来一女警察(不知名字),劝贾荣娟写“四书”。贾荣娟不写,接着又是一阵电击。常金良脖子里挂一个大探照灯,开足灯光直射贾荣娟双眼。贾荣娟的双眼其实睁都睁不开,他们打打、停停、劝劝共五次,妄图摧垮她的意志,达到“转化”目的。大概四点多钟,贾荣娟被拖出去打了一针不明药物,后不省人事。

    第二天醒来,浑身痛的动弹不得,头也动不了,头发被揪下去很多,全身都是被电击的血洞洞,黑红色,没有一块好地方,双手腕被手铐勒进深深两道伤痕。

    贾荣娟被逼绝食抗议,在血压高达230/125,心脏间歇的情况下,他们还强行灌食。八月十四日上午贾荣娟被强行拉到高阳某医院,说是身体检查。贾荣娟向医生们讲述了迫害经过,医生都万分惊讶,目瞪口呆。

    从十四日晚上又开始了新一轮迫害——“车轮战”(七八个人轮班洗脑),一会儿都不让睡。强迫贾荣娟坐在地上放的特制床板上,床板上有固定好的两只手铐,一边一只,胳膊拉直,铐上手腕,不能动弹;而且强迫两只脚伸直。女警马丽说“我就不信‘转化’不了你,秦工科(邯郸钢铁厂一工程师)就是这样‘转化’的!”杨泽民皮笑肉不笑的说“见过亲嘴吗?今天就让你亲亲!”接着,李学军手里拿着头号大钉子,用劲划贾荣娟的脚心。拿电棍的马丽过来电贾荣娟的嘴,电几下,问问转不转化,再电再问,一会嘲笑,一会恐吓,一会用刑,还叫来包夹为贾荣娟擦脸梳头,真是软硬兼施邪招用尽!妄图把大法弟子的精神和意志彻底摧垮!但恶人依旧达不到目的。

    用完刑他们又开始对贾荣娟强迫洗脑“转化”。一些做“洗脑转化”的都是被强迫洗了脑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也都曾经是真诚善良、理智宽容的好人,可被邪恶强迫洗脑后,却变成了不讲道理、说瞎话、威胁恐吓、甚至心狠手辣的坏人,昧着良心迫害自己昔日的同修。由此可见,所谓的“转化”就是把好人的精神彻底摧垮、逼成坏人、甚至逼成魔鬼,精神的毁灭,比肉体的死亡更可怕!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三日,贾荣娟被转回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贾荣娟一直坚持信仰,拒绝“转化”,又被关小号五个多月,还不让接见家人。

    贾荣娟被超期非法劳教两个月零五天,二零零四年三月五日出劳教所,此前十五天,她母亲离开人世。

    四、大哥贾振民遭迫害、大嫂忧伤恐惧含冤离世

    贾振民,家住深泽县白庄乡小堡村。一生坎坎坷坷,在本村干过教学工作,也干过打坯烧窑的活,大部份时间种自己的几亩地。从小就身体不好,前半生慢性肠炎一直在折磨着自己。尤其成家以后,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的负担重,导致自己的病情更加严重。在七、八十年代那会儿,人人都在生产队挣工分,想干点别的是受严格限制的。因为自己的身体很差,才去干教学的工作。后来总觉的身体这样也不是办法,去医院也看不好,思来想去还是干点体力活,也许能够锻炼锻炼,或许能够减轻病痛。可是事情并不象想象的那样,病痛不见好转,妻子也出现了血压高,心脏病。当时可以说是苦不堪言,仗着年轻,硬挺着一天天挨着过日子。

    贾振民说:“直到一九九八年的春天,我们老俩口儿有幸学了法轮功才发生了改变。刚学几天,病痛就不知不觉的没有了,从此身轻力壮,干什么都不觉的累。从那一年开始,我们家有了新的转折,老伴身体也好了,孩子们也不用整天为我们担心了。从此以后,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家庭的欢乐和生活的意义,才真正的体会到没有病痛的折磨是什么感觉,多年的病痛像是压在自己心头的石头被搬走了一样。当时真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法轮功的感激。”

    贾振民再也没有和医院打过交道。脾气也变了很多,往后的日子,也没有再和别人发生口角,家庭也和睦了。多年来抽烟的习惯也戒掉了。以前因为身体的病痛,家庭的负担。在那种长时期的愁苦中,为了寻找暂时的解脱。于是学会了吸烟,可是对身体又形成了新的伤害。后来几次想戒,都没有戒的了,反而烟瘾越来越大。学法轮功以后,才终于戒掉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贾振民去北京上访被无理强行抓回,在深泽县党校(当时非法关押的学员有300多人)被非法关押7天,非法罚款200元。同年夏天,贾振民被白庄乡派出所骗去。因不写“保证书”,后被强行送往深泽县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并强行罚款200元。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夜里,白庄乡派出所的彭玉松带领七、八个人,象强盗一样,跳墙而入,撬开贾振民的家门,几个人硬把他抬上警车,因拒绝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而被强行送入深泽县看守所,非法关押102天。期间,贾振民老伴也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深泽县交通招待所,被非法关押99天,共强行索取罚款4000多元。

    二零零二年十月的一天,贾振民去某地回来,在中白庄路口下车时,被白庄乡当时的所长周彦忠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给他的家庭、身体和精神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痛苦。

    贾振民说:“通过自己在劳教所遭受迫害的经历,使我真正的看到了中共是如何对待这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很多学员因为不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不写污蔑大法师父的话。因此很多人被整日整夜的熬着不让睡觉,有的长达几十天,甚至上百天之久。有的还被迫整天半蹲在地上,有的被长期铐在铁管上长达半年时间。很多学员遭受过不同程度的毒打,身上整天是新伤套旧伤,惨不忍睹。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犯下的罪恶用罄竹难书来形容一点也不过份。”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前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亲自出马参与迫害深泽县的法轮功学员。贾振民也被非法强行抄家。不法人员因一无所获,在穷凶极恶中,又去了贾振民女儿家,并将他女婿几年前开印刷店时用的机器和工具抄走,并将贾振民的女婿强行绑架。从此贾振民被迫流离失所、长期在外。

    贾振民说:“我们也没有反对过任何人和任何政府,我们只是按照真善忍在修正自己,在揭露对我们的迫害。我们没有任何的暴力行为,我们也没有夺谁的权力。在这么不公正的对待下,我们得有自己说话的权利!”

    贾振民的亲人也遭到了株连。他的女婿被无端的抓捕、非法判刑。他以前是搞印刷的,只因那些别有用心的公安人员,为达到他们个人的目的,能够向他们所谓的“领导”交差,请功领赏,因此而不择手段的给贾振民的女婿捏造罪名,从而冤判三年半。

    心地善良的大嫂玉国芬,经历了五口亲人的过世,身为老大嫂的她,身心的压力自然加重了许多。由于多次被绑架迫害,在流离失所两年多的时间里,女婿被冤判,她总担心自己的女儿,可又联系不上,痛苦、忧伤、恐惧交织成病,直到二零零九年十月流离失所回家后,大嫂都无法从痛苦中回过神来,结果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含冤离世,年六十三岁。

    五、弟弟遭酷刑迫害离世、母亲与弟妹忧伤过度离世、姐姐劳累撒手尘寰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贾荣娟兄弟姐妹接连不断的遭迫害,弟弟贾振杰是兄妹中最小的一个,连续被绑架两次,在看守所也遭受强迫上铁架子一个多月和各种形式体罚的残酷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在家中只要听到象关汽车门的声就胆战心惊。

    贾振杰二零零一年被从家中绑架,在深泽县看守所关押期间,多次遭到毒打,被强行罚款6000元,才得以释放。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日左右又被不法警察从家中抓入白庄乡派出所,非法关押二天。

    为了躲避这无形的折磨,贾振杰出外打工,可是每逢回家还是经常遭派出所非法上门威胁骚扰,弟弟恐怕再次被抓走,一直不敢在正屋睡觉,数九寒天也躲在棚子里睡,加上经常担忧被非法劳教的二姐贾荣娟,在忧愤、恐惧中度日如年,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八日就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二岁。

    贾荣娟的母亲失去了她最小的儿子贾振杰,和贾振杰妻子王丽敏一起看护着两个幼小的孙女相依为命,艰难度日,(贾荣娟还在石家庄劳教所被迫害)。

    贾振杰离世不长时间,大哥贾振民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等大哥从劳教所回家,母亲由于忧伤过度已经病倒在床。老人经常问贾荣娟什么时候回来(当时贾荣娟已被送高阳劳教所迫害)。

    母亲在病重期间,大哥和姐姐无法告诉她实情。母亲病危,想见贾荣娟一面,家人找公安局和610,要求让贾荣娟回家见老人一面,结果遭拒绝。劳教所超期关押贾荣娟两个多月。

    二零零四年三月五日贾荣娟回家时,久别的亲人和同事已在家等候,刚到家不一会,贾荣娟的一位老同学打来电话:你到家了吗?真是的,如果婶子再等几天就能见你一面啊!贾荣娟被这一噩耗惊呆了,泪流满面,想问在座的亲人,这到底是真的吗?这时他们已泣不成声,丈夫告诉贾荣娟,母亲在十五天前去世了!

    贾振杰的离世对妻子王丽敏来说本来就伤痛万分,与她相依为命的老母亲也离开了人世,(那段日子里贾荣娟大哥大嫂已经被迫流离失所,大哥家的女婿(未修炼法轮功)也因为法轮功的事被冤判三年半,被送往唐山监狱服刑)。危难之中,没有人能帮王丽敏一点忙,一个中年妇女带两个年幼的女儿,辛苦和劳碌的日子本已难过!更何况忧愤、伤痛难忘!公安派出所的人还不间断来家骚扰,更有来自外界的鄙视、嘲讽、羞辱……等等舆论压力,造成王丽敏极度的身心伤痛。二零一零年三月六日,王丽敏去农田浇完了小麦,在回家的路上一跤摔倒,就再也没有醒来,年仅五十岁。

    在几年腥风血雨的迫害中,贾荣娟的姐姐贾荣芬是为几个被迫害的兄妹付出最多的一个。亲人受迫害,姐姐难免跑前跑后,又照顾年迈的母亲,接济年幼的两个小侄女,还得为自家生活奔波,再加上世人的白眼和说长道短……十年岁月,有谁会知道姐姐为这个大家庭承受了多少身体上的劳碌、精神上的压力和痛苦呢?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九日贾荣芬被送进医院,经诊断因劳碌过度拴住脑干,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九日离世,年六十四岁,与弟妹王丽敏去世相隔不到三个月。

    六、公公婆婆先后离世 丈夫屡遭勒索、三次血栓致死

    贾荣娟二零零四年三月从劳教所回到家,丈夫何志勇已经脑血栓两次,饭店早已被迫关门,家里没有经济来源,只有靠贾荣娟做点手工活艰难度日。

    二零零五年三月,贾荣娟和同修刘五英到公安局想要回被非法勒索的钱,顺便给他们两份资料看,结果又被国保非法关进看守所。贾荣娟的姐姐和大哥强烈要求放人,再不放人,就把贾荣娟的丈夫送给他们照顾。结果两人被非法拘禁三天后回家。

    自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日~二零零五年三月,贾荣娟被非法关押共计一千四百六十三天。在贾荣娟被迫害的几年里,公婆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他们承受不了:好端端的一个家被迫害的支离破碎,儿媳做好人而被劳教,儿子也被迫害到如此地步。二老又得照顾和挂牵贾荣娟的丈夫,又得惦记在外念书的孙子。一年年,一天天,二老总盼贾荣娟能早一天回家,可当贾荣娟回到家时,他们二老身体都已不好了,在二零零六年、二零零八年二老先后离世。

    在几个家人被迫害的日子里,贾荣娟的丈夫何志勇和姐姐一样,是为大家付出最多的,他为被迫害的家人能获得自由跑前跑后,还要照顾饭店的生意,承受着来自外界的各种压力,而且公安局和派出所、检察院还不断对他敲诈勒索,大哥、大嫂、弟弟、弟妹被非法拘禁放人时,深泽县公安局伙同大只要乡(现白庄乡)派出所硬向丈夫何志勇非法勒索人民币五千元:其中,公安局四千元开的是白条子,大至要派出所一千元,才放他们四人回家。

    贾荣娟前三次被拘禁,丈夫被勒索人民币:第一次共三千三百元;第二次四千二百元;第三次九千三百多元;共二万多元。而后贾荣娟又被非法劳教三年,他整个人都被击垮了,急的得了脑血栓,第一次到劳教所看贾荣娟,他的头发都变白了,也苍老了很多。

    而后加上弟弟的去世,给他带来了极大的伤痛。那些日子里,大哥大嫂流离失所,弟弟就是他能依赖的亲人,而且弟弟最能让他解闷,弟弟去世后,他时常到弟弟的坟墓去。

    饭店被迫关闭,没有了收入,儿子读大学只能靠丈夫打工来维持。丈夫拖着半病的身体在农行做饭,每月挣四百元维持生活。他的病无钱医治,时隔一年回到老家与他年迈的父母、弟弟和弟媳一起生活。堂堂的饭店老板被迫害到如此地步!还要承受着来自各方无形的精神压力,若不是父母二老和弟弟、弟媳的照顾,丈夫可能早已撒手人寰。这时的丈夫,已经是强撑病身在度日。

    贾荣娟从劳教所回家的那天,丈夫是打完吊针后到石家庄接她的。当时家中已是一贫如洗,丈夫脑血栓两次,几乎不能自理,而水利局(饭店的房主)欠的饭费一万八千多元至今还不肯还。贾荣娟只能靠做手工活挣一点生活费,努力维持这个被迫害的支离破碎的家!幸亏法轮功学员们的帮忙,让她度过了难以回首的艰难日子。

    时过一年,也就是二零零五年三月贾荣娟和同修刘五英到公安局想要回被非法勒索的钱,结果又被国保送进看守所,在姐姐和大哥的强烈要求下(不放人,就把贾荣娟丈夫送给他们照顾),结果被非法拘禁三天后回家,但丈夫的病情却日日加重,脑血栓又一次复发,后脑出血,卧床不起,不能说话,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含冤离开了人世,年仅五十七岁。(丈夫离世与姐姐的离世只隔十三天)

    短短九年,贾荣娟先后八个亲人离去,丈夫在世时被勒索二万多元,饭店被迫关门,经济损失达六十多万元。有谁会知道全家人在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承受了多大的痛苦,承载了多重的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精神压力,这些只有经受了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走过来的人,才能真正体会的到。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中共一些党政干部、公安警察等还多次私闯民宅、到贾荣娟家骚扰恐吓,有时夜晚有时白天,从来没出示什么证件。

    中共从来没有讲过法律。在中共眼里,法律是统治中国民众的工具。中共想打倒谁,随意的可以给谁强加罪名,而且邪恶手段。当年的刘少奇、赵紫阳等许多中共党内的头头脑脑,也都遭到了无情的打击!正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说:“在共产党执政至今,中国人有一半人被它迫害过”,历次运动中造成了八千万人口的非正常死亡,超过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再看看,现在的中国成了什么样子,道德沦丧,无官不贪,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中共的邪恶行径已经给中国人带来了无比巨大的灾难。


    广州海珠区看守所侵犯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健康权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目前广州市有近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海珠区看守所草菅人命、玩忽职守,二零一八年以来,至少有王雪祯、曾加庚、李常兴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身体出现严重问题,严重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健康权。

    (一)76岁王雪祯被迫害致无法行走

    王雪祯女士,76岁,原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退休员工。因怀疑王雪祯采用WiFi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便衣警察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将王雪祯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一起被绑架的还有王雪祯的儿子马民庆。


    王雪祯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王雪祯被海珠区法院秘密非法庭审。一月二日她的儿子马民庆也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二月底,王雪祯和马民庆母子被转移到海珠区看守所继续迫害,非法关押至今。

    八月初律师会见时,王雪祯反映:自六月份以来,她的腰部剧烈疼痛,行动困难,严重时只能爬行。王雪祯曾找看守所要求治疗,但看守所医生声称是老年病,没有给予任何治疗。

    十月底,知情人善意告诉家属:王雪祯被看守所“定位”,导致身体长期扭曲,目前无法恢复正常,终日需卧床,无法正常站立行走。看守所也虚伪的告知家属要家属多关心老人。

    十一月三日,律师去海珠区看守所要求会见,希望弄明白王雪祯的身体状况,王雪祯坐在轮椅里被人推着出来。但不知海珠区看守所对老人进行了怎样的欺骗,王雪祯不愿进会见室,在会见室外的走廊里说:我没有请律师,以后也不需要律师,说完就被推走了。

    (二)78岁曾加庚被迫害致严重高血压逾一年

    曾加庚,男,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原珠江轮胎厂退休高级工程师。因怀疑曾加庚采用WiFi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便衣警察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将曾加庚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二月底,被转到海珠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曾加庚

    二零一九年九月中旬,广州市第一看守所送曾加庚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院体检结果是:高血压3级(很高危组);左心房扩大,二尖瓣关闭不全,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心功能1级;颈动脉硬化,认为“曾家庚病情严重”。

    一年多以来,曾加庚的血压一直高达200mmHg,心脏受损,听力、视力严重下降,头晕,身体晃动,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二零二零年二月底,曾加庚被非法转押到海珠看守所后,看守所除每周给曾加庚测量一次血压外,没有进行任何检查和治疗。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七日,海珠区法院对曾加庚进行了非法庭审,曾加庚因为严重高血压致使听力受损,基本听不见法庭上的问话。开庭至下午5时,曾加庚身体严重不适,体力不支,非法庭审暂停。九月二十三日,海珠区法院第二次对曾加庚进行非法庭审,检察员许为国竟然拍着桌子叫嚣自己是“国家公诉人”,建议量刑八年。

    (三)60岁中医师李常兴被迫害致间隙性昏迷

    中医师李常兴,十八岁时因工伤导致铅、锰中毒,造成肢体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修炼法轮功后获得了健康。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上午,坚持法轮功“真、善、忍”信仰,李常兴在上班途中被海珠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海珠区看守所。


    李常兴

    从二零一七年十月开始,李常兴身体开始长恶疮,全身象火烧一样痛苦。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瘦了二十多斤。海珠区看守所不但不给予治疗,也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直到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律师去会见才发现李常兴身体出现了严重问题。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六日律师去会见,李常兴反映全身又痒又痛,晚上咳嗽厉害,每天咳出一斤多痰,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三十多斤下降到八十来斤。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开庭时,家属看到:李常兴已经脱像,成了皮包骨。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李常兴反映:近一个月来,发烧,咳嗽厉害,每天仍咳出一~二斤痰,头晕,吃不下饭,只能用仓里的自来水泡饭勉强吃些;头痛剧烈,出现间隙式昏迷。

    六月七日、六月十五日,律师再次去会见,发现李常兴的身体状况更差了,体表皮肤出现干烂、像树皮状、灼痛,身体多处出现肿块。由于吃不下东西,身体非常虚弱。

    期间,海珠区看守所都没有对李常兴进行身体检查和治疗。直到律师和家属进行多方投诉和控告后,才带李常兴到医院进行了体检,但拒绝把体检结果告诉家人。家属和律师多次申请取保候审和保外就医,都被海珠区法院邹世发法官拒绝。

    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宣判,将李常兴诬判四年。非法宣判前,多次拒绝取保的法官邹世发却假惺惺的问李常兴的健康情况,随后又“关心”的告诉家属:现在已经宣判了,不能办理取保候审了。只能早点到监狱,到了监狱后可以办理保外就医。

    海珠区看守所也伪善的劝李常兴:不要上诉,因为上诉要几个月,上诉期间不能办理保外就医。不如早点去监狱,好早点办理。在海珠区法院和看守所的欺骗下,李常兴放弃了上诉,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但监狱根本不让办理保外就医,李常兴至今仍在监狱遭受迫害。

    海珠区看守所由海珠区公安分局管辖,他们都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655号
    电话:020-84175647、020-84175682、020-84176963
    驻看守所检察室:020-84175573
    副所长:13798098869
    海珠区公安分局信访电话020-84003030


    湖南怀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绑架骚扰案例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据明慧网报道,自2020年9月底以来,湖南怀化鹤城雷华梅、任慧君、何秀云、聂铁梅、周满高、溆浦县吴礼庚、杨兰英、杨冬清、张伯兴、毛艳萍、舒秋菊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当地“610”、政法委、公安警察等人员绑架骚扰迫害。

    1、怀化法轮功学员雷华梅被便衣警察绑架

    2020年9月27日下午,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雷华梅下班回家途中,给人送上一份真相资料,被公安便衣劫持到城中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很凶恶,不听雷华梅讲真相,几个人强行把雷华梅反铐起来。雷华梅包遭抢,遭非法搜身、搜包,遭非法审讯,随后雷华梅被关小号。警察拿了雷华梅的钥匙,到雷华梅家非法抄家。晚上大概晚上十一点钟左右,雷华梅被放回家,警察要她第二天再到派出所报到遭拒。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多钟,雷华梅正在上班,城中派出所来了三男两女,其中一米姓警察撒谎说要雷华梅去所里取被他们抢走的大法书,雷华梅因没人看店,表示改天去取。他们说:今天必须去取。雷华梅再遭绑架,被他们强行拉上了车。下午五点多钟,雷华梅再次闯出派出所,回到了家。

    2、怀化法轮功学员任慧君多次被骚扰

    2020年10月20日,怀化鹤城区政法委熊姓副书记、市“610”张姓主任、城北社区丁姓主任一行人到法轮功学员任慧君所在工作的学校骚扰,第二天下午,怀化市教育局“扫黑除恶” 办(中共是真正的黑恶组织)张姓教师也来到学校,以工作岗位甚至公职相威胁,要其限期转化云云。

    2020年10月28日,一大早,任慧君去学校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就被学校书记通知政法委又要来学校,给任慧君的正常工作造成干扰,给其本人也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

    任慧君在2001年被绑架到广州洗脑班迫害过,之前也多次被单位伙同怀化铁路公安骚扰、非法拘禁。2007年下半年邪党“十九大”期间,任慧君陪家人去长沙,刚到就被政法委打电话追回。

    任慧君,只是因为顽固的喉疾多方医治无效,于1998年炼了法轮功,喉疾好了,能正常工作了,却遭遇了这么多不公的对待。

    3、怀化鹤城国保伙同迎丰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何秀云

    2020年11月12日中午一点左右,鹤城区国保大队张华,伙同迎丰派出所恶警等(4人)闯入大法弟子何秀云家中,强行将何秀云绑架到迎丰派出所非法关押。第二天中午,强行带何秀云到怀化红十字会搞所谓验血, 后又非法关押到拘留所迫害。这是何秀云近期第二次被绑架迫害。

    2020年9月14日下午5点钟左右,何秀云、聂铁梅、周满高在府星路讲真相时,曾被国保大队长鲁涛、警察张华,带领团结派出所一帮警察绑架到团结派出所迫害,并被非法抄家。

    4、怀化溆浦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20年9、10、11月,怀化市政法委、溆浦县政法委、溆浦县610、溆浦县居委会、及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工作人员一同以“清零”谎言为名,先后逼迫法轮功学员吴礼庚、杨兰英、杨冬清、张伯兴、毛艳萍、舒秋菊放弃修炼,甚至逼迫法轮功学员家人签字不修炼,而且扬言不写“三书”就判刑。


    湖北咸宁小学教师汪芹与家人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法轮功学员汪芹,是一名小学教师,曾在咸宁市咸安区汀泗镇长寿小学教书。看到她父亲一九九六年五月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的疾病一扫而光,汪芹和弟弟汪靖华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她的妹妹和母亲虽不修炼,但也相信法轮大法好。全家人身体健康了,在修心做好人的快乐中其乐融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及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汪芹和她的家人都遭受了严重的迫害。汪芹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受“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被迫离开工作岗位,流离失所。弟弟上中学期间被骚扰致精神失常至今。

    一、被非法劳教一年 身心受折磨

    2001年1月21日,汪芹正在学校宿舍里对账,咸宁市(现改名咸安区)公安局国保队的警察将她无故绑架到咸宁猫耳山看守所,一关就是四个月。

    刚关进去时,正是腊月二十几,过小年前的一两天。天下着雨,汪芹穿着湿拖鞋被罚在厕所边,站了一天。她哭了一天,不明白为什么做好人会被抓。那年她才二十四岁,未婚。

    在看守所里,吃着猪食一样的饭菜,汤底下是一层泥沙。四月底,汪芹因为反迫害而绝食,警察野蛮性的给她灌食,汪芹抓住灌食的管子,七、八个恶警一起上来殴打她,汪芹的手指头被掰脱臼,脸被打的青紫。当时她已经三天没吃饭,连漱口都没力气。最后他们捏住汪芹的鼻子,使她透不出气后,强行灌食。遭灌食后,法轮功学员包括汪芹都出现便血现象。

    酷刑演示图:电棍电击

    五月份,汪芹被劫持到狮子山戒毒所。在那里,她被七、八个恶警踩在地上用两根电棍电击,她的头脚被电的翘起来,小便失禁;电棍打在头上,象重物猛击头部。在狮子山戒毒所里,法轮功学员人人都伤痕累累。咸宁师范院校的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小腿被电棍电得起了泡,长约四厘米,宽约一厘米。

    恶警还限制法轮功学员上厕所,不许互相交谈,行动被吸毒犯监控,每天被迫军训。汪芹曾被罚贴墙立正,背部必须全部挨墙。不长时间就无法站立,脚已不能弯曲。还有人被吊在铁门上,不是用绳子,而是用手铐。在团河劳教所,还有人被绑在死人床上灌食,流食流的满处都是,致使法轮功学员身上长蛆,这样还不放人下来。这个狮子山戒毒所还经常扒光被关押人员的衣服搜身。

    后来汪芹被非法关押到沙洋劳教所二大队。那是二零零一年六月,一起被劫持去的有六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一进去,她们都被脱光衣服搜身。在那里,用电棍电是恶警最常用的酷刑。每个法轮功学员被两个吸毒犯包夹,遭严管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四个犯人包夹,二十四小时被监控。吃饭、上厕所、洗澡都被监控。晴天被强迫在毒辣的太阳下军训,而警察却怕热,都跑到房里遥控指挥。雨天被迫坐小凳,不能动,强制背监规、文革时的文章。每天几次集合呼口号,背老三篇,谁不动口就被拉出去用刑。

    有一个黄石的女孩子,当时二十出头,被恶警电棍电脚心,脚背磨穿,无法穿鞋,行走不便。咸宁的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电四个小时,身上多处血泡,嘴唇肿的老高。她还被罚在烈日下用手除草、掏粪。一个五十二岁的老妈妈被恶警双手反铐吊起来电,电嘴巴。汪芹也被电过脚心,当时整个脚板象是被撕下一样的痛,手指尖也被电过。有的学员被强制不让睡觉。武穴有个法轮功学员叫陈京平,当时三十二岁,十堰有个姓刘的女孩子,当时二十七岁。恶警每天逼她们半夜三点睡,五点起来。她们的脸上经常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

    在沙洋劳教所,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被迫做奴工,一天要摘五麻袋花生,摘的十指红通通的,疼痛钻心。奴役劳动回来,洗澡、洗衣都只能在几分钟内完成。有的恶警电击法轮功学员的阴道、乳房。二大队有一个人被打断了腿,还不放人。

    汪芹在里面被非法关押到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回家后才得知,警察绑架走汪芹后,当天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她的全部大法书籍。她的母亲在她遭非法关押的一年内,每逢过年过节和见到亲人时,总是泪水涟涟。

    二、被非法抄家和非法监视

    二零零三年约十月份的一个晚上十一点多,咸安国保一些人叫一个老师骗开汪芹的门,非法搜查她当时住的宿舍。因为竹文化节前,在咸安花纹出现了很多法轮功的真相条幅。他们为所欲为的非法搜查。那天晚上,他们还在汪芹家也进行了翻箱倒柜的搜查。

    之后的日子,派出所和镇政府的不法人员多次找汪芹,说是看一看,有时是到屋里看看,实际上都是对炼法轮功学员的一种监视和歧视。来汪芹家的人多自称是和汪芹结成什么对子,他们要对她进行所谓的“帮教”。

    三、被灌毒药 虎口余生

    二零零六年,汪芹当时是咸安区汀泗长寿小学毕业班教师。十月三十一日上午,汪芹正在给学生上课,被咸安六一零头目王甫香、咸安国保指导员黄顺安、汀泗镇武装部长张宏彬,指使一些人从教室绑架了汪芹,将汪芹劫持到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陪同人员是余英。在送汪芹去洗脑班之前,当时汀泗政府的武装部长张宏斌找汪芹谈话,并联系区六一零办公室的人把汪芹送到武汉汤逊湖强制学习。

    一进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汪芹就被做了全身检查,还抽血了。第三天中午,汪芹就被灌食。把她绑在木沙发上,两个武警将她的头和肩按住,还有几个看上去是领导的人站在一边,几个看上去是医生的人将管子插入鼻子,管子另一头是漏斗。直径约10多厘米,高约20多厘米的胶杯,满满一杯糊状的东西,分次从那漏斗灌进胃里。

    从鼻子插管的难受和痛苦是一般人很难想象的,那些糊状的东西一到胃里,汪芹的胃就一阵痉挛,胃的前壁贴着后壁,进去的东西几乎全从鼻子和嘴巴同时喷出,对面一米开外的人都吓的往一边闪。那漏斗里的东西都被胃痉挛压出的气流冲的往上蹿起老高。他们一次次的灌,汪芹一次次的胃痉挛,一次次的从口鼻往外喷出那些东西,一次次承受着这样的折磨。灌完之后,他们给她松绑时,汪芹忽然头痛欲裂,天昏地转,站立不稳。

    下午,他们又找汪芹谈话,汪芹发现自己的大脑运转不正常了。一会儿一会儿的出现空白。当时汪芹就明白是被下毒药了,当时汪芹才29岁,被灌毒药就是要把她迫害致疯。而对她的抽血,就有面临被活体摘取器官的危险。当汪芹质问谈话的负责干部,那人低头不敢看汪芹,只是说:“你说呢?”

    被灌药后,汪芹开始拉肚子,拉出的是黄褐色的药渣一样的东西,拉一次汪芹的头痛就轻一些,拉一次就轻一些。

    后来在汪芹丈夫的极力要求下,张宏斌才不得不告诉了汪芹家人她所关押的位置,他们才不敢对她再下毒手。

    汪芹从洗脑班出来后,因汪芹在洗脑班遭被灌浓盐水和破坏神经的毒药,使她变的情绪极易激动。同时因为大脑被损坏,汪芹连一节课都无法正常上完。汪芹向校长说明了这一情况,但校长根本不信,也不给她治疗。

    四、魔爪下逃生 漂泊至今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六一零”、国保大队和汀泗镇派出所一行人,两辆警车开到汀泗镇长寿小学,又企图绑架正在上课的汪芹。汪芹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这是汪芹第三次遭受非法迫害。

    在汪芹被迫流离失所后的三月二十一日,汀泗镇派出所又将汪芹的丈夫许上星骗到派出所,送到咸安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三月二十三日,许上星回到家中,但是汪芹的娘家和自己家的电话都被监听,恶警还在非法追捕她。自此,汪芹流离失所了几年,她的工作也失去了。

    五、弟弟被逼疯 老父老母晚年凄凉

    汪芹的弟弟汪靖华,一九八七年出生。曾就读于汀泗中学和咸宁高中,期间因向同学讲法轮功真相,被学校作为重点迫害对象,多次遭到咸宁市咸安区“六一零”、政法委、公安局及学校的骚扰、恐吓,并被逼退学。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汪靖华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熟悉汪靖华的同学与周围的人都知道,从小学一直到高中,他都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不但成绩好,而且为人善良。曾在汀泗中学任校长的黄某某曾对人讲:“星期五大扫除,所有的学生都跑光了。他还在那,一个人把地扫干净了才走。”

    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周围的人受到邪恶中共谎言的毒害,对他歧视。老师们故意借口他成绩下降,阻止他炼功,曾将他独自锁在空房里一天。但他在二零零四年上半年咸宁高中的考试中,脱颖而出,直录咸高。在咸高两年的学习中,老师们并没有关心汪靖华的学习,却不断的对他施压,校长朱某某和其他领导,还多次给家长施压,让家长指责汪靖华。

    班主任王少华,积极配合“六一零”、公安局非法查抄汪靖华的抽屉,翻查他的行李。曾将他非法扣押在公安局一天。后来让他家长在保证书上签字,强行要求家长陪读,使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而汪靖华的同学因害怕,也逐渐的疏远他。最后学校逼他退学,在家长的强烈要求下,才同意让他休学一年。结果一年后,却拒绝他入学。

    学校、公安局、“六一零”各政府机构不断施压,还恐吓家长一同向汪靖华施压,使汪靖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成绩直线下降。这种全方位的迫害,连成人都无法承受,何况一个十多岁的少年。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汪靖华被迫害的精神崩溃。

    汪靖华的父母为治好他的病,已经用了约十万元钱。借了好多钱,无力偿还。房子年久失修,一下雨就多处漏也不舍得请人修,女儿汪芹给点钱,老人就给唯一的儿子买药。


    陕西省原政法委书记安东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行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至二零一五年四月,安东任中共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迫害政策,伙同陕西省两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吴新成与何少林,操控、指挥各市、区(县)政法委、“六一零”及公检法司,制造了一系列迫害法轮功的恶行,犯下了严重罪行。

    安东,男,1954年11月出生,山东阳信人。其在任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至少有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七人被非法劳教、三十四人被非法逮捕、二十九人被非法关押洗脑班、一零七人被绑架、三十五人被非法抄家。

    典型迫害实例如下:

    一、安东对陕西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重大罪责

    安东作为统管陕西省公检法司的省委政法委书记,明知陕西省各监狱、劳教所及各市县公安局的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都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滥施酷刑、暴力“转化”迫害的黑窝,但他却纵容、支持,听之任之,使迫害变本加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和摧残,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致残。安东对以下法轮功学员的致死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1、咸阳市高寿海被渭南监狱迫害致死

    高寿海,原陕西省咸阳市七零四厂药剂师、秦都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晚十一时,高寿海在渭南监狱惨遭摧残近四年后,被迫害致死。高寿海在渭南监狱十一分监区,被狱警指使的苏明英等犯人用各种酷刑残害,强迫“转化”,高寿海长时间绝食、反迫害。监狱教育科副科长刘根年调任十一分监区任指导员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丧心病狂。高寿海,在酷刑折磨下被摧残身亡。

    2、汉中市魏欣蓉含冤离世

    魏欣蓉,汉中市法轮功学员。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因被注射毒针而导致月经停止、小腹肿胀、患上严重的肺结核。在被折磨的皮包骨头、病情危重的情况下,才被接回家中。回家后,仍然被监控和不断遭到骚扰。由于在劳教所被长期野蛮灌食,损坏了食道、咽喉,吃饭、喝水都咽不下去,身体无法康复。从二零一一年冬天开始,魏欣蓉开始出现严重咳嗽。二零一二年十一月病情加重,到医院抢救时,医院诊断魏欣蓉肺脏全部糜烂。十二月一日,魏欣蓉在痛苦中含冤离世。

    3、铜川市徐桂芳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徐桂芳,铜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初,被强行绑架到陕西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在劳教所,她坚持信仰,抵制“转化”,遭到严重迫害。劳教所说徐桂芳的小女儿探监时不做妈妈的“转化”工作,连续四个月不让探视。九月初,劳教所让家人见到徐桂芳了,但女儿差点不认识妈妈了。徐桂芳骨瘦如柴、神情恍惚、说话无力、清鼻涕直流,人已失形。家属提出保外就医,铜川“六一零”百般阻挠,拒绝让生命垂危的徐桂芳提前回家。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才放她回家。回家不到二十天,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徐桂芳含冤离世。

    4、西安市马蕴静含冤离世

    马蕴静,西安电容器厂退休职工。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马蕴静被西安市莲湖区国保、桃园路派出所、电容器厂公安处、桃园路办事处及社区等单位绑架到北郊洗脑班迫害四个多月,致其内脏器官几乎全部衰竭而含冤离世。

    5、安康市闫传友含冤离世

    闫传友,原法轮功安康辅导站义务站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闫传友就成为安康市“六一零”重点监控、迫害的对象。他被非法劳教期满回家后,被迫无奈,全家离开安康,流落在外。由于遭受迫害,闫传友身体被极大摧残,一直没有恢复。二零一三年初冬,闫传友离世。

    6、西安市霍美莲被迫害致死

    霍美莲,西安西北金属结构厂职工。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西安市新城区国保大队的五、六名恶警,敲开新城区法轮功学员陈敏敢、霍美莲夫妇的家门。当时陈敏敢不在家,只有大病初愈的霍美莲一人在家,霍美莲艰难的下地为他们开了门。警察们一哄而上,非法抄家、抢劫,而且对霍美莲威胁、恐吓。被抢劫后,霍美莲被气的浑身发抖,旧病复发。经过两天抢救无效,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凌晨三点,霍美莲离开人世。

    7、汉中市郭建珍含冤离世

    郭建珍,汉中市汉台区法轮功学员。郭建珍多年来遭受绑架、非法劳教、抄家、骚扰,被迫害的居无定所,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在提心吊胆中度日。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郭建珍含冤离世。

    二、安东对陕西省最少107名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负有重大罪责

    策划绑架 强制洗脑

    二零一二年,安东刚任省政法委书记,就以 中共“十八大”维稳为借口,策划了各市区县“六一零”、公安局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行动。二零一二年十月,在陕西省政法委、“六一零”的指使下,汉中市“六一零”、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到铺镇皂树村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一天的时间里,从不同地方绑架了文丽芳、陈志贤、卫彩霞、金彩华、瞿音春、张某、刘莲英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再加上从外地绑架来的和秋玲(西安市)、王利亚(咸阳市)和宝鸡凤翔县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共十人,把他们劫持到铺镇皂树村洗脑班迫害。洗脑班由汉中市“六一零”主任姚建国主管,汉台区“六一零”副主任阎建钢配合。为了邀功,还特意请北京“六一零”为洗脑班派来了四名所谓的“转化专家”。洗脑班给每位被迫害的学员配一~二名“帮教”,软硬兼施、强制“转化”。

    肆意毒打 口出狂言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咸阳市礼泉县法轮功学员冯建英、赵亚、董亚三人去乾县杨洪镇讲真相时,被三名中学生举报,被杨洪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把她们三人分别关在房间审问,对她们拳打脚踢,打耳光,揪头发,恐吓、谩骂、用电棍毒打。而且口出狂言:“对你们法轮功不讲法律,打死你跟死一只鸡一样,随便安上一个罪名就完事。”

    恶意报复 非法劳教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原汉中客车厂职工、汉中市法轮功学员陈宝汉向法院提出申诉,要求恢复被非法开除的公职,却遭汉台区国保大队报复,被强行绑架。九月二十六日,陈宝汉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关押于宝鸡市虢镇劳教所。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劳教制度解体,陈宝汉才被家人接回家中。陈宝汉是最后一个离开虢镇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这是陈宝汉第三次被非法劳教。长期的迫害,致使陈宝汉的妻子与他离婚,陈宝汉的父亲悲愤离世。

    擅闯民宅 非法抄家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九日上午,渭南市蒲城县法轮功学员郑敏、王凤琴和王进财、杨莲英夫妇到乡下发放真相资料和神韵晚会光盘,被公交车售票员李婷诬告,四人随即遭蒲城县党睦镇派出所徐苏斌等警察绑架。警察抢走了他们装有真相资料、钥匙、手机、MP5等个人物品的手提包,并搜身拿走他们身上的现金约300多元。十月二十一日晚十点多钟,党睦镇派出所警察伙同渭南市临渭区国保大队向九亮等人,拿着从四位学员身上抢去的钥匙打开他们的家门,闯入抄家。警察从四人家中共抢走了三台电脑、四台打印机、光盘、书籍和MP3、电子书和手表等。

    诬陷良善 非法判刑

    二零一三年,宝鸡市渭滨区石鼓镇法轮功学员强孟生因为在自家果园里悬挂了“法轮大法好”条幅,被村书记等干部恶意举报,被渭滨区公安分局绑架、关押几个月后,被非法逮捕、判刑。

    凌晨绑架 胡诌罪名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凌晨,在雁塔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阎楣明的组织策划下,西安市雁塔区昆明路派出所警察,在原野农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袁光武和妻子张翠翠、宋智、冯新成、张显斌、杨燕云等人。为了欺骗民众,他们声称在抓杀人犯。

    洗脑摧残 精神分裂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雁塔区法轮功学员徐志英被西安市雁塔区公安分局绑架到西安市“六一零”的洗脑班。被折磨一个月后,被迫害的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状。洗脑班不管她的死活,强迫她丈夫将她接走。家属在西安市精神病院花了二万四千元治疗,却不见效。后来通过学法、炼功,徐志英才恢复了正常。

    附件:安东任陕西省政法委书记期间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

    1、陕西省被迫害致死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西安市】二人:霍美莲、马蕴静。
    【咸阳市】一人:高寿海。
    【汉中市】二人:郭建珍、魏欣蓉。
    【铜川市】一人:徐桂芳。
    【安康市】一人:闫传友。

    2、陕西省被非法判刑的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西安市】:十三人:屈育吾、屈树吾、李华、金荣、王娟秀、寇巧云、曾朝
    华、王锦云、何长华、张云深、陶美衣、张玲、葛昶。
    【宝鸡市】五人:张爱莲、柴秀芳、刘素英、强孟生、林济隆。
    【汉中市】十人:柏汉英、刘伟、高晓颖、杜淑慧、杜淑明、王新莲、张馨
    月、张莉萍、熊纪玉、左丽。
    【渭南市】四人:张军权、杨莲英、侯华宁、林正正。

    3、陕西省被非法劳教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西安市】三人:涂腾、李晓辉、谢晶。
    【宝鸡市】二人:茹红霞、陈秋芬。
    【汉中市】二人:黄筱琴、陈宝汉。

    4、陕西省被非法逮捕的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西安市】:十三人:李华、王娟秀、曾朝华、金荣、寇巧云、屈育吾、屈树吾、王锦云、何长华、张云深、陶美衣、张玲、葛昶。
    【宝鸡市】四人 :張愛蓮、刘素英、强孟生、柴秀芳。
    【汉中市】十人:刘伟、柏汉英、张馨月、王新莲、张莉萍、杜淑明、杜淑慧、高晓颖、熊纪玉、左丽。
    【渭南市】七人:张军权、侯华宁、林正正、郑敏、王凤琴、王进财、杨莲英。

    5、陕西省被非法关押洗脑班的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西安市】八人:马蕴华、李学清、常平、徐志英、何秋玲、马蕴华、李琴、刘卫东。
    【宝鸡市】六人:骆效云、刘红枢、兰秀梅、李宝荣、茹红霞、陈秋芬。
    【咸阳市】二人:马明海、吕怡忠。
    【汉中市】十三人:张桂芳、陈青、王汉斌、文丽芳、陈志贤、卫彩霞、金彩华、刘莲英、瞿音春、张某,和秋玲、王利亚、一名凤翔县法轮功学员。

    6、陕西省被绑架的107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西安市】四十一人:李学清、李华、马蕴华、蔡继红、魏少珍、王娟秀、曾朝华。徐志英、李颜芳、李小奇、张翠翠、宋智、冯新成、张显斌、杨燕云。马蕴华、王东、金荣、寇巧云、何玉珍、员韩玉、王栋琴、李昭、张旭午、常平、屈育吾、屈树吾、王锦云、李雪梅。张芸贤、何秋玲、马蕴华、涂腾、李晓辉、谢晶、李琴、刘卫东、葛昶、徐志英、赵应军、许秀娥。
    【宝鸡市】二十人 :張愛蓮、骆效云、强孟生、赵永林、刘红枢、高小尾、李敏舫、刘素英、刘京、小李、兰秀梅、蔡金荣、唐于莲、宋红旗、李宝荣、茹红霞、陈秋芬、柴秀芳、杨景民、王西兰。
    【咸阳市】十一人:马明海、吕怡忠、刘丽、赵崇安、李雪亚、袁光武、张翠翠、冯建英、赵亚、董亚、葛昶。
    【汉中市】二十五人:张桂芳、柏汉英、张馨月、王新莲、张莉萍、康娟、杜淑明、杜淑慧、陈青、王汉斌、刘伟、高晓颖、熊纪玉、左丽、刘春兰、陈宝汉、文丽芳、陈志贤、卫彩霞、金彩华,刘莲英、刘秀兰、瞿音春、黄筱琴、张某。
    【渭南市】七人:张军权、侯华宁、林正正、郑敏、王凤琴、王进财、杨莲英。
    【榆林市】一人:(神木县)赵文彪。
    【安康市】二人:吴大琼、阚光英。

    7、陕西省被非法抄家的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西安市】六人:马蕴华、蔡继红、霍美莲、李燕芳、赵应军、许秀娥。
    【宝鸡市】十三人:赵永林、高小尾、李敏舫、刘贵琴、李素荣、毛锐、刘红枢、李宝荣、茹红霞、陈秋芬、杨景民、王西兰、柴秀芳。
    【咸阳市】四人:赵崇安、李雪亚、袁光武、张翠翠。
    【汉中市】五人:柏汉英、刘春兰、李秀华、潘文光、冯素勤。
    【渭南市】六人:侯华宁、林正正、郑敏、王凤琴、王进财、杨莲英。
    【安康市】1人:阚光英。


    山西太原市中共政法委书记魏民罪恶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西报道)山西太原市中共政法委书记魏民,任职娄烦县中共邪党书记、太原杏花岭区委邪党书记及任职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严重的迫害。他在各种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至少20人被非法判刑、9人被洗脑班迫害、47人被绑架。魏民对这些迫害事件负有责任,现魏民被举报。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多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一、个人信息

    中文姓名:魏民
    中文姓名拼音:WEI,MIN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5年4月
    出生地:山西省沁县
    工作单位名称:山西省太原市中共市委
    职务:中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中国大陆的家庭住址(省、市、县):山西省太原市
    1997年4月任中共古交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兼)、市行政干部学校校长(兼);2002年1月任晋源区委副书记、区长;2006年5月任娄烦县委书记;2009年10月任杏花岭区委书记;2014年5月任太原市副市长;2017年3月任太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2018年1月至今,任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二、魏民任职杏花岭区委书记期间发生的迫害

    1、二零一零年十月,太原市杏花岭区在其管辖区各个社区公开贴告示,要在社会上招一批共五十人,作为杏花岭区的交通协管员与其他工作人员上岗工作。公告上明确写明:此次招工凡法轮功修炼者及其亲朋好友不予录用。明目张胆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及其亲朋好友。

    2、太原老年法轮功学员靳国友(男,六十多岁)、冯荷枝(女,七十来岁)、邢清云(女,六十多岁),家住在太原杏花岭区敦化坊派出所管辖区的晋安三号院内。二零一零年五月,被非法判刑。靳国友被非法判刑四年、冯荷枝被非法判刑三年、邢清云被非法判刑五年(监外执行)。

    3、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太原法轮功学员王新江陪同母亲刘凤玲去定襄县看望亲戚,在街上因讲真相被绑架。为了达到绑架的目的,调动了忻州地区公安局、山西省公安厅、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公安局、万柏林公安局。当天由万柏林公安恶警包宏斌将王新江、刘凤玲拉回太原,由太原三桥派出所于当晚对两人家里非法搜查。刘凤玲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星期。王新江被送杏花岭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

    4、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一日,太原法轮功学员高秀兵被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警察从家中带走。五月十九日被绑架到杏花岭分局看守所。

    5、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晚十一点左右,太原法轮功学员张利军被三桥派出所晋勇治(刑警队长)等人绑架,于五月十八日凌晨五点被送杏花岭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6、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清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帮助其他法轮功学员脱险时,被杏花岭派出所绑架。高姓女法轮功学员去要人,遭派出所扣留。后两人均被非法判刑四年。

    7、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月,太原市杏花岭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杏花岭区“610”抄家和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张正梅被绑架。之前,恶人趁张正梅不在家,入室抄家抢劫了全部大法书籍、两张银行卡、一千多元现金、MP3 、MP4等个人财产。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初,孟丽及郑建英被绑架到洗脑班。恶警强行闯入家中非法搜查,将身有残疾的孟丽拖走,大院的邻居都指责警察:“干嘛抓人,怎么能这样,简直禽兽不如。”在洗脑班,因为孟丽不妥协,洗脑班恶人说:“给她少吃点。”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太原法轮功学员高秀兵被杏花岭区“610”骗去,谎称省、市“610”要找他谈话,结果将他绑架到新店洗脑班。此前骚扰不断,达数月之久。

    8、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一日上午,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学教师王小芬在讲真相时,被杏花岭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在太原市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十多天后,又被“610”不法人员绑架到太原新店洗脑班迫害。

    9、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太原尖草坪法轮功学员刘赵根及一位薛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北大街附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杏花岭区巨轮派出所警察绑架。

    三、魏民任职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发生的迫害

    1、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太原市杏花岭区法院对李润芳进行了非法庭审。法庭上,法官季丽青无视法律,剥夺辩护人的辩护权利,不让律师说话。李润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同期,季丽清还将法轮功学员杨斌非法判刑三年。

    2、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太原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女学员赵凯,在住处被太原市铁路公安分局公安处警察绑架。后被万柏林区公安分局和平南路刑警大队警察构陷到万柏林区检察院,并遭万柏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3、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太原市杏花岭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田云飞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款六千元;对法轮功学员薛福贵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四千元;对法轮功学员连素兰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款三千元。

    4、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民宅,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王素平(六十七岁)、罗保军(男六十二岁)、孙志芬(六十岁)、张清香(六十九岁)、张润英(七十一岁)、郭润鲜(六十八岁)、田玉琴(六十岁)、胡兰英(六十五岁)。随后在十月十八日,又入室绑架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兰梅。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王素平、罗保军、孙志芬、张清香、张润英、郭润鲜、田玉琴、胡兰英、王兰梅九人非法庭审。

    孙志芬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罚金三万元。
    王素平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罚金三万元。
    张清香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二万元。
    田玉琴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二万元。
    罗保军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二万元。
    张润英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郭润锋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六千元。
    胡兰英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5、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晚,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迎泽派出所、长风东派出所联合派警察数十人,一律身着便衣,以修水管、检查水管漏水等说辞敲门,对六名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这六人是陈玉花(六十多岁)、贺爱花(六十多岁)、张凤英(七十多岁)、姚玉玲(六十多岁),任庆华夫妇(任庆华七十八岁,丈夫老陈八十五岁)。

    6、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日早上八点多,杏花岭区敦化坊派出所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敦化坊有张爱英等四人;还有两位尖草坪的李莲英和韩姓男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的有太原市公安局警察、杏花岭分局警察、敦化坊派出所警察。张爱英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7、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太原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太原市迎泽区法院非法庭审,她们是贺爱华(六十岁)、陈玉花(六十多岁)、张凤英(七十六岁)、任清华(七十八岁)、姚玉玲(年近七十岁,已被迫流离失所)。

    8、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上午九点左右,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宋翠平(女,六十三岁)在万柏林区西矿街的一个小区门口被一名保安揪打,并恶意举报110,宋翠平被小井峪刑警大队绑架抄家。后宋翠平被送到古交太原市女子看守所。宋翠平已多次被绑架迫害。

    9、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下午,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和平南路派出所很多警察去了万柏林区法轮功学员高继萍家,把高继萍、她丈夫老周、女儿周娜以及去串门的赵晋中绑架。

    10、二零一九年九月六日或七日,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宋锦原(男,五十多岁)被太原市迎泽公安分局柳巷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小店区北格镇太原市第二看守所。


    '魏民'
    魏民


    《动物庄园》留给人们的启示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在曾经的苏联、中国或其它社会主义国家,《动物庄园》(乔治·奥威尔著)通常是一本禁书。为什么描写动物生活的一本书却让共产党坐卧不安呢?

    半个多世纪以前,奥威尔撰写的一本寓言小说《动物庄园》为我们认识现实社会的种种奴役,打开了一扇窗。

    《动物庄园》的故事

    《动物庄园》讲述了动物造反的酝酿、兴起和演变的全过程。庄园的动物不堪忍受人类、农场主的压迫,在猪的带领下起来反抗,赶走了农场主。动物们实现了“当家做主”的愿望,农场从此也更名为“动物庄园”,奉行“所有动物一律平等”。

    不过之后,两只处于领导地位的猪“拿破仑”(Napoleon) 和“雪球”(Snowball)为了权力互相倾轧,胜利的拿破仑动用舆论宣布雪球是叛徒、内奸。此后,获取了领导权的种猪拿破仑拥有了越来越多越大的权力,成为新的特权阶层;动物们稍有不满,便会招致血腥的屠杀和清洗,最终农庄的“法律”被修改为“所有动物生来平等,但有些动物比其它动物更平等”,动物们又回到从前的悲惨状况。

    动物们只为了吃得好一点,只为了一点实惠,却彻底失去了自由。

    当历史的舞台上,走过苏联、中共、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动物庄园》的情节实实在在地投射在了现实当中,共产党国家自夺取政权的那一天,就是奴役人民,政权内斗到你死我活的开端。苏联时代斯大林内部清洗苏共党员两千万,中共内斗中十大元帅斗的只剩下一个,打成反革命的党员不计其数,中共执政以来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如果让拜反右上台又怎么样?

    再看当下的美国大选,拜反右高呼增税、医疗改革、惠民政策等等,无非是高税收、高福利的共产主义的那一套。试问,如果真的让拜反右当选又怎么样?

    让我们看一看十一月七日,拜反右刚自行宣布“胜选”,大批的美国共产主义者、同性恋者、变性者、“黑命贵”支持者等群体一窝蜂地涌上街头游行以示庆祝,他们很多人放纵不羁,其中一个变性者在得知拜反右当选后高呼:“终于解脱了”,游行队伍中还有女性赤身裸体,并旁若无人地拍照……

    不难想象,一旦拜反右当选,类似“跨性别厕所令”等变异“法规”很可能会死灰复燃,种种违背人伦的社会乱象会愈发不可收拾,导致社会道德极速下滑。在加州已经出台过多项反传统、反道德的法案,包括大麻合法化、建立合法毒品注射站并提供免费针头、未成年卖淫合法化、政府出资支持未成年儿童变性且家长无权干涉……

    日前宣布加入川普团队的著名维权律师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表示,他在美国担任律师四十多年来,从未想到言论封杀会出现在美国,但现在它却发生了。

    林肯·伍德说:“如果你的言论自由被剥夺,他们接下来要剥夺什么权利?如果你去教会的权利被剥夺,他们接下来要剥夺什么权利?”“他们拿去了你第一修正案权利之后,他们就来拿你第二修正案的权利。”

    伍德警告说,然后合法程序的权利就会被拿走。“然后因为你的言论与统治精英阶层的相左,他们会把你关到监狱,你甚至都没有陪审团的审判。”这样一来,“你所有的《宪法》保障的权利都没有了,这就是《宪法》危机”。

    伍德所说的情景,不正是《动物庄园》描写的那一幕吗?

    从苏联到中共,承诺让人民过幸福生活,最开始的时候,开大食堂、吃大锅饭,懒人不用劳动,照样可以分享果实。其结果必然是生产停滞,入不敷出。这时共产党站了出来,朝天开上一枪,“嘡”,枪杆子说话了:先让最有钱的人交出财富,很快财富用完了;共产党又勒令中产阶级,从工资中交纳高额税收,中产阶级濒临崩溃;最后,共产党又说,农民盖房子占用了土地,要交土地的税。这不就是当下中共国正在发生的事实吗?混改让民营企业吐出财富,房屋月供掏空中产阶级,最新的消息是,中国大陆居住在五亿亩宅基地之上的农民要交宅基地税,这么寅吃卯粮,共产党还能吃多久呢?美国大选微博上高达数十亿的阅读率,已经说明了一定问题。

    二零二零年是载入史册的一年

    二零二零年,将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

    民心正在觉醒,正义正在彰显,局势正在扭转。在美国大选中,从川普团队在网站上发出通告搜集舞弊证据,不到十二个小时就收到了超过二十二万份举报文件。

    美国好莱坞明星、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得主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再次公开力挺川普,并直言拜反右(Joe Biden)宣称自己胜选是错误的。十一月十日,沃伊特在视频中说,美国正面临着“自内战以来最大的战争”,一场正义和撒旦之战。

    他同时呼吁美国人继续战斗,把这当作“地球上的最后一场战斗”。他说,“让我们相信上帝,为川普的胜利祈祷,因为我们都知道这计票是腐败的。”“正如(拳王)阿里所说:‘一切都还没有结束,直到你挥出最后一拳。’”

    结语: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各地的川普支持者举办了和平抗议,要求民主党和拜反右“停止窃取选举”。有愤怒的选民在集会现场表示:“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不想要社会主义,不想要共产主义,我们不希望我们的权利被偷走。”美国各界都有正义的力量陆续站出来支持川普,抵制拜反右。

    希望与危机并存,美国的未来走向一定会验证里根总统曾经说过的“当善良的人勇敢起来,邪恶会无能为力”。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2/188374.html>


    傲慢与偏见2020

    编译/颜明阳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傲慢与偏见》是英国女小说家简·奥斯汀1813年写的一部故事书。书中描写了乡绅班纳特五个年轻待嫁之女的婚恋故事,其中二女儿伊丽莎白是这部故事的女主角,男主角是年轻富有的绅士达西先生。围绕达西的傲慢与伊丽莎白的偏见,演绎了一幕幕纠结和悲喜。

    产生偏见很容易

    20岁的伊丽莎白·班奈特聪慧、善良。达西来自伦敦,在当地举办的一场舞会上遇到了贝内特一家。当朋友宾利先生建议达西邀请伊丽莎白跳舞时,达西答道:「她还没有漂亮到可以打动我的地步。」由此他得罪了贝内特全家。后来,伊丽莎白认识了军官韦克翰先生。韦克翰英俊迷人、风度翩翩,他针对达西的谗言使得伊丽莎白更加厌恶达西。伊丽莎白不知道的是,达西在舞会上就已产生了对她的爱慕。后来达西终于有机会求婚。面对求婚,伊丽莎白大吃一惊,旋即,因为达西的“傲慢”、韦克翰的指控,以及她认为达西曾阻挠宾利和姐姐简在一起,伊丽莎白生气地回复达西:即使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死光了,她也不可能和他结婚。

    机缘巧合,伊丽莎白读了达西的一封信。她万没想到,达西以前的行为都有着她从未想到过的缘由。她对达西的偏见开始消除。

    再后来,伊丽莎白发现达西的傲慢后面掩藏着真诚、慷慨的本性。

    最后,达西出于对对错和价值的判断,默默出钱出力,挽救了伊丽莎白的妹妹和贝内特家的名誉,并要求当事人对此事保密。然而伊丽莎白仍然了解到实情,从此彻底放下了对达西的偏见,向达西敞开心扉。

    1813年《傲慢与偏见》的故事中伊丽莎白的偏见,产生于她的视角和观念。当她站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用自己仅知的生活经验和思考方式为标准去衡量达西时,达西怎么看都是傲慢的、不招人喜欢甚至是令人气愤的。所幸最后真相大白,女主角消除了偏见,有情人终成眷属。

    越过标签看川普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美国举办总统大选。很多投拜反右票的人说,自己是因为“讨厌川普”才投票给川普的对手,不管他的对手是谁。川普总统的很多言行被众多人贴上了“张扬”、“不文雅”的标签。加之主流媒体和社群媒体一边倒的灌输,对通俄门、弹劾门、“政治正确”等等的宣传,可以说对川普总统的偏见和攻击,从他宣誓就职至今一直很猛烈,而且从未停歇。

    同时,川普说到做到。二零一六年他当选总统时就提出“不要相信政府,要相信神”,发誓要使美国再次强大。他的四年总统任期,美国的经济回升,失业率达到历史最低,社会逐步回归传统,在全世界面前公开对中共邪恶阵营宣战和围剿。他提倡敬神、家庭、勤劳等传统价值。他是非分明,直言不讳,追求和维护真理。在很多美国选民的心中,川普是“神选之人”。

    偶然的机会,笔者看到川普总统在世界著名基督教学府的一个三十分钟演讲。听众是2017年自由大学毕业生。有观众评论说,“极棒的正面演讲,所有毕业生都应该听到。川普爱我们的国家。”更有观众说,“这是我听到的最好演讲!‘追随你的梦想,做你热爱的事情,不要向负面能量和评论投降。’这都是实现人生的话语。感谢总统先生。我们爱你!请继续讲怎样才能作为一个美国人实践人生的真理。‘我们崇拜上帝,不崇拜政府。’价值无量的话语。”

    2017年6月,在弗吉尼亚州的那所基督教学府的毕业典礼上,川普总统究竟对年轻的毕业生们讲了些什么呢?让我为大家摘译其中的几部分:

    川普总统说:“我们过去只是按照惯例、轻易地顺流而下吗?轻易放弃,只因为那是容易的路、习惯的路、已经被接受的路吗?记住一点:从来就没有任何一件值得做的事是能轻易实现的,从来没有,没有。坚定信念意味着你必须面对那些缺乏勇气做正确事的人们的批评。他们知道什么是对的,但是他们没有勇气、胆量或毅力去面对和去做。这是一条所谓的人迹少至的道路。”

    “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会是为真理而战的勇士,或者为你的国家和家人而战的勇士。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会做对的事情,而不是容易的事。你们将会坦诚地面对自己、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信仰。”

    “我在华盛顿短暂的时间里,经历了那个残破系统的第一手见证。一小群失败的声音,认为他们知道一切、了解每个人、试图告诉其他人如何生活、做什么和如何思考。但是,你们不会让其他人告诉你们应该信仰什么,特别是当你们知道自己是对的的时候。”

    “那些今天即将毕业的人,仅在去年一年就做了五十万小时的慈善义工,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量和慈善。几乎没有其它大学、学院可以声称他们做到了接近的水平。我们不需要华府教训我们该如何生活。我站在这里看着的是下一代的美国领导人。我们的学府很可能会出一两个总统。有要成为总统的都举手。”(鼓掌)

    “在你们的心中,已铭刻了服务、奉献和忠诚的价值观。现在,你们要走到社会上,将你们的希望和梦想付诸行动。美国一直是梦想之地,因为美国是一个真正信徒的国家。当清教徒们登陆时,他们做了祈祷。当我们国家的创始者们写《独立宣言》时,他们四次提到“创世主”,因为在美国,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上帝。(欢呼和鼓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入选官员在宣誓就职时手扶《圣经》说:“愿上帝帮助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货币自豪地宣称“我们信任上帝”。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次说军队誓言时都自豪地宣称我们是在神之下的一统国家。”(欢呼和鼓掌)

    “美国的故事是一场历险的故事,始于深厚的信仰、宏伟的梦想和谦恭的开端。这也是自由大学的故事。……从开始至今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最初只有154名学生。事实上,没有人是通过争吵和做批评家而取得重大成就的。”“没有什么比当批评家更容易和更可悲的了,因为那些人无法将事情做出来。不管批评家们怎么说,未来都属于遵从自己内心的人,因为他们真正相信自己的眼光。”

    “永远不要放弃。永不放弃。”

    “回家告诉你们的妈妈、爸爸:我能做到。我能做到。我会做到。”

    “我见过那么多有才华的人都放弃了人生。他们完全是聪明的、一流的,是班里顶尖的,是最好的学生。他们什么都是最好的。但他们放弃了。我也见过其他的人,真的不具备这种才能或能力,他们之所以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是因为他们从不半途而废,从不放弃。所以,请记住这点:永远不要停止为自己的信仰和关心你的人而战。拥有尊严和自豪感。实现最好的自己。”

    “将‘不可能’一词视为动力。享受当局外人的机会,拥抱被贴的标签。被视为局外人没什么了不起。拥抱被贴的标签因为正是局外人改变着世界,并将带来真正和持久的变化。”

    “当人们将自己的信仰付诸行动时,美国会变得更好。只要我是你的总统,就没有人能阻止你们实践和传播自己心中的信仰。我们将永远捍卫所有美国人向上帝祈祷的权利,我们将永远听从上帝的教诲。”

    “美国正在开始新的篇章。今天,你们每个人也在开始新的篇章。当你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时,你们的故事将由你们的见识、毅力和笑容来定义。”

    “幸运的是,你们已经在这个校园、从这里配备了各种工具,可以做出为上帝、家庭和国家服务的正确决定。在建立美好生活的同时,你们也将建立我们的国家。你们将成为社区的领导者、各种伟大机构的服务人员,和自由的捍卫者。你们将成为伟大的母亲、父亲、祖母和祖父,充满爱心的朋友和充满爱心的家庭成员。你们将建立一个未来,无论玩世不恭的人和怀疑者怎么说,我们都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梦想。你们将有信心说出自己内心的希望,并表达触动灵魂的爱。你们拥有能以一个服务和保护人民的政府将破败机构取而代之的信仰。(鼓掌)我们必须永远记住,我们共享一个家园,一个光荣的命运。无论我们的肤色是棕色、黑色,还是白色,我们都相信爱国者的血同是红色。我们都向同一面美国国旗敬礼。我们皆由同一个万能的上帝所造。”(鼓掌)

    “只要你们能记住在自由大学所学到的东西,为自己的信仰感到自豪,有实践信念的勇气,信仰上帝,那么你们就不会失败。”(鼓掌)

    “只要美国忠实于自己的价值观、忠于自己的公民,并忠于这个国家的缔造者,那么我们最好的日子就会到来。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一点。”(鼓掌)

    * * *

    充满人性、道义和信仰的演讲。信徒的忠诚、勇气和毅力。无愧于华盛顿总统、林肯总统、里根总统的思想。

    美国正在上演着一场历史大戏,一场让每个人都能充分选择和表达自己的终结大戏、正邪大战。上天在选人。信仰者们的故事将会给历史留下见证。信仰的力量无敌无量,因为神就在信仰者的心中。我们切莫以小失大,莫让傲慢与偏见的尘埃蒙住了我们的心智。否则将来为子孙讲我们今天的故事时,自己的角色会是什么呢?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7/188300.html>


    轮回只看今朝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修炼人与常人最本质的区别,可能就是有神论与无神论的观点问题,而里面包含的具体问题又太多。

    作为修炼人哪个人不相信有轮回存在呢?不相信还修炼什么呢。所以对于修炼人之间来说没有必要过多讨论什么轮回来轮回去的事情与故事,以及在轮回过程中今生是男子形像还是上世是女子形像,这些问题如果使正在修炼过程中的人入了迷,执著于此,搞乱了自己的脑子就是一大损失了:一会儿想着与这个什么缘与那个什么缘,一会儿又觉得就是与他(她)有什么特殊的缘,或许觉得他(她)与别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等等,这些其实都是魔在捣乱,有这种执著心的才会被魔搅扰的不得安宁。

    人情重还以为是好事,认为自己是重情义的,其实与修炼人的思想差太远了。这样长此下去会把自己弄得疲惫,也有人觉得不疲惫、觉得很自在,常人也喜欢在“情欲里畅游”、和每个异性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喜欢万人瞩目的感觉、被情欲笼罩的感觉、妒嫉心强盛和谁都要争个第一,什么事情都要争个高下,一天神魂颠倒的,不正常,欢喜心、显示心被魔利用,根本不是真正的自己。

    如果一个修炼人需要新奇的文章,神奇的现象来鼓舞自己,实则状态与常人相似,还存有无神论的变异思想念头,思想也会显现出飘浮与不稳定,从中也会体现在信师信法上的坚信成度。因为真正的修炼人已经明确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了,那么就需要努力修炼自己,实修自己的心,找找自己还有哪些不足之处,而只有大法经书才是修炼人的无价之宝,才能指导修炼人修炼,只有大量学法实修自己才是正道,发现一颗人心去掉它,从此不要它,再翻出来,再去。而很多人并不十分明确,千万不要不珍惜啊。师父在法中已经明确告诉修炼人:“机缘一过误时辰 天机一显悔惊魂 大劫紧跟关天门”[1]。

    那些历史上过往的事情,实则对于今天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来说是不重要的,因为我们今天就与师尊同在,做好现在的事比回顾轮回中的事更现实与智慧。

    而作为有着特殊使命的同修来说,写出不同时期、不同人物的轮回故事其实也是在证实大法,这些故事能帮助常人(无神论的常人)得法与未来有机会修炼,而且文章中并没有指名道姓谁就是谁,作为已经在修炼的人又何必去猜自己是谁谁谁呢,说白了不是写文章的同修有什么大问题,是看文章的同修自己有什么执著心,是不是太执著于自我了?为什么不大量学法,在法中找答案呢?对于真正的修炼人来说,所有文章都不能帮助修炼人成就圆满,而只有大法,这一点必须明确。

    其实为什么有的人比其他常人更早得法修炼呢?总的说来修炼人的本性与根基比常人好一点吧,但是也并不是真的自己有多么多么好,而是自己有了一个愿望,希望能做好人,并且相信了神的存在,希望守住自己纯真的心不迷失,师尊看到了这一颗颗真心,就无条件的帮助修炼人了,而只有在学法中真正实修自己的心,才会得到师父的加持,一步一步提高 。

    但之前的愿望是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好人,而自己是不是好人,好人的标准是什么,已经不知道了,自己到底算不算好人呢?也不知道!希望守住纯真的心,那颗心真的纯真吗?或许答案会让自己羞愧,守住的有可能是执著于顽固的自我(变异的我),当被什么事情刺激时,反映出的思想观念就是“我很好”,“我是一个好人”、“我最好”、“我没有错”。不论学了多少大法如果没意识到那个根本执著就是执著于自己,总是想着“我很好”,那什么执著都没有修去,或许会越来越膨胀,自心生魔也会出现,因为“我很好”所以大法选了我,大法选了我所以“我很好”,这种“我很好”的思想观念会左右一个常人一辈子,甚至生生世世的轮回都不能抛弃,也不想舍弃“我很好”这个虚荣。

    轮回就象一个圆,在最后我们与师尊接上了这个缘,就是画圆了。我们是同修,正邪交锋已在结尾,让我们珍惜吧。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赠世人〉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3/188391.html>


    三言两语:站在法上认识 正念威力强

    文/河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在和有的同修交流中,我发现修炼中的不足就是不能在法上认识。在家庭中所遇到的矛盾,生活的实际情况中,在这次“清零”骚扰中,不用所学到的法(正念)来衡量对与错,而是用人的观念、人心、人情对待,认识上得不到提高。

    改变人的认识,用法来衡量,也就具备了自己保护自己的能力了。

    举个例子,我有一次切菜时,切了一下手,一个念头就出现在脑海中“不出血”,它就真的不出血。这也可能与自己多学法、多用法来衡量有关吧。

    有的学法点同修每天学法流于形式,不对照自己,被有些事搞的心血沸腾,为某事心里难受(不包括救度众生中的慈悲状态),还不能去悟师父讲的“不动心”的涵义。开始时,修炼人可能把握不住自己,但心动了就得去发现造成心动的原因(某个人心执著被触动了),认识它,去掉它,慢慢的就能把握住自己了。

    如何在自己心动时或难受时查看自己,这很关键,有人心就去掉,不然它难受啊,有时带动的自己都找不到北了。当然平时一思一念都用法来衡量,那是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了。

    以上是自己所在层次所悟,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意在起到抛砖引玉,共同提高的作用。


    丈夫的火爆脾气消了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修炼大法之前,我是一个骄傲、强势的女人。我和丈夫在性格、脾气、家庭差异很大,儿子说:“您俩就是南北极,水火不容。”我俩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修炼之后,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我逐渐的学会谦卑、温柔。为此,我们夫妻和睦了,每次遇到矛盾很快就化解了,丈夫也总是转阴变晴笑着收场。

    话说最近丈夫一连两天朝我发脾气的事。

    近几年,婆婆不能自理了,儿女轮流侍奉。这一天,我先把婆婆的饭菜做好,然后把婆婆卧室内的座便器洗刷干净,地面擦干净。然后捧出大法书带着婆婆学法。我读一句,婆婆跟着学一句。一会儿,尿骚味呛得我张不开嘴。我一看婆婆身子下的床垫子应该换洗了。

    我喊丈夫帮忙,丈夫正在看电视,很不耐烦的说:“就你毛病多,还用得着天天换吗?”

    “你只需把妈拉起来,我来换垫子。”我和颜悦色的说道。

    随后,我把换下的垫子放到洗衣机里准备洗,一看旁边一些尿垫和毛巾被,散发出尿骚味儿,我顺手一起放進洗衣机。这时,丈夫刚把婆婆抱到床上,他看见了,大嗓门喊道:“洗那么多,你想把洗衣机弄坏了吗?”

    我为了不让他发火,我拿出毛巾被。丈夫还不依不饶喊道:“你非得把洗衣机用坏了?弄坏了,你买吗?”

    我一下子争斗心上来了,“这洗衣机不就是我买的吗?”前年,婆婆家的洗衣机老化,轮带松弛,修过几次都没修好。我到商店给她买来一台新的,婆婆一家人都很满意。过后丈夫把买洗衣机的钱还给我了。

    丈夫气的涨红了脸,喊道:“谁拿的钱?是你拿的钱吗?”

    我立刻意识到修炼人不该和他争吵,慌忙中,我把洗衣机的按钮按错了。赶紧拔下电源,重新开机。这一下,丈夫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手指着我说:“你成心的想弄坏洗衣机吗?”

    我一看这架势,他非得要和我争个高低。我想必须守住心性,不和他争执。一上午,婆家的活干的差不多了。我态度平和的对丈夫说:“我不和你吵吵。我走了。”

    丈夫顿时恼羞成怒直接往外轰我:“走吧,赶紧走!走!”

    我当时忍着心里的委屈,一句话没说,含着眼泪离开了。一路上,我没有忘记自己是大法弟子,首先想到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师尊告诉弟子:“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1]瞬间,大法的法理化解了我心中的烦恼,心情豁然开朗。

    随着我开始向内找,抓住后天形成的争斗心、怨恨心、不让人说的心。我认识到那些根本不是我真正的本性,是旧势力强加于我的,必须连根拔起,铲除灭掉!

    另外,我真的感谢丈夫在修炼上给予的帮助。我也真心为丈夫着想,他既要上班,还要日夜侍奉婆婆,十分辛苦,我应该多体谅他,帮助他,尽量减轻他的家庭负担。

    第二天中午,丈夫正在午休。忽然,彤云密布,狂风大作,雨点“啪!啪!”打着地面下起来了。我赶紧叫醒丈夫,问他电瓶车放在哪里?丈夫很不高兴的说:“没在车棚里,在露天里呢,给你钥匙,前后两把锁。”

    我接过来一看,是一把钥匙开双锁,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开锁。这下丈夫气的又发火了,大声喊道:“你干什么行啊,我一身的汗,你想让我感冒了?”

    我连忙说:“你告诉我怎么开锁?”丈夫瞪着双眼,冲我吼道:“是个傻瓜都会,就你不会!”他把钥匙往床头厨上一放,回过头就睡觉了。

    说话间,雨水哗哗的下起来。我拿出雨衣,打着雨伞下楼了。一看电瓶车在雨中淋着。我把雨衣盖严电瓶车,才放心的跑到门口的超市里避雨。

    傍晚,雨停了,丈夫正要下楼,我告诉他:“回来时,把雨衣拿上来。”

    一会儿,丈夫回来了,他拿着雨衣上来了。他笑着说:“这场雨真不小,多亏了你把车子盖上,不然电瓶受潮就麻烦了。”

    我说:“我看到雨下的很大,推车就得连人一块淋湿了,所以我就用雨衣盖上了。”

    丈夫笑着点点头:“嗯!还是俺媳妇聪明。”

    我一边炒菜,一边对丈夫说:“这两天,你天天发脾气,我一点也不怪你,你侍奉老人,经常晚上不能睡觉,身体不舒服,心情能好吗?我体谅你的难处。不过,你也得注意身体。”

    丈夫笑眯眯的出门了。

    我想作为修炼人,事事处处为他人着想,不计较他人的语气、态度、做法,实实在在的修好自己,踏踏实实的去做好该做的事,尽心尽责。在家庭中,作为妻子应该体谅、关心爱护丈夫,患难与共,相互砥砺。这不就是修炼人的宽容和慈悲吗?这不就是展现大法弟子的美好形象吗?

    在此,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忍〉


    为私的心一点点放下 境遇就在变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早在一九九五年我就听了师尊的讲法录音,但由于惰性、不定性等各种原因,始终没有真正走入修炼。直至二零一八年九月,我才开始正式学法和炼功。

    不久一场大难降临到我家:父亲因不放弃修炼被公安绑架并被冤判三年。遇到这样的难关,我心态不稳,怕心、安逸心很重,以“身体不适”为由不敢去向有关部门要人,消极的承受着迫害。最让自己懊悔不已的是,居然承认邪恶的迫害,认为父亲修炼不理智,借此来修正他自己。正是这颗对父亲遭受迫害的冷漠,不久,就使自己不断的被邪恶电话骚扰。

    之后部门书记两次找到我,要求我写所谓的“三书”。表面上我不为所动,但心里是怕的,在和他斗,在单位里一见到他就故意保持距离。负责这事的党办主任看到这个任务完不成了,就让分管我的领导找我谈。分管领导是一位五十七岁的大姐。我知道之前同修已经给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所以我并没有怕和她谈话。由于她背后的邪恶因素已经被清除了一些,所以整个过程一直是我讲真相她听。我给她讲了父亲被绑架的过程,公检法怎么践踏法律,迫害我的家人等,她表示理解和同情。

    走出她的办公室,我很轻松,打开车里的音乐,“历史的最后一页已经到来 真善忍的光辉照亮高山大海 正邪较量惊心动魄的展开”[1]。这歌词一下钻到我的脑子里,我慢慢冷静下来。反思自己,发现我做的不够好,对这位大姐只是用人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没有和善与慈悲。

    第二天,真正的考验来了。大姐找到我,问我:“不配合录视频就让你下岗,停止给学生上课。改不改决定?”我坚定的摇了摇头,心里有一念:我的事情师父说了算。接着她又让之前找我谈话的书记找我谈。这次我去见那个书记时态度比之前和善,笑着告诉他我的决定,之后我说,如果没有别的事,我要回去做我的工作。

    离开后照常去给学生上课了。

    中午,那位大姐又打电话来通知我单位领导要找我。此时的我已经被折腾得心力交瘁,回到家中,母亲告诉我不能配合他们,不去见那个领导。我就在家放松了一下午。

    没想到晚上,大姐找到的说客——我的舅舅和舅妈来到我家。得知我的态度,舅舅失态的对我吼叫,舅妈心疼的给我分析利弊,而我,不管他们说什么,我心里只想着:“我的事师父说了算。”同时也在不断调整说话的态度,从开始被舅舅带动着跟他喊,转念一想,为什么不借这个机会给他讲真相呢?于是我把心态稳下来,对他说:“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我对你更好,我是在救你,人不能与邪恶为伍,要你保住自己的命。你能听我说说吗?”由于我的态度变了,我们谈话的气氛也变了。

    最后舅舅还是放不下对我的担心,对我说:“只要你能用自己的方式把这件事情摆平,我就听你说。”这一下,我就有了信心,我心想:“我一定能行,我有师父,我一定能把他救了,让他听我说。”

    我来到单位,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发正念到十点半。忽然,眼前一亮,感觉头上被盖着的蒙蒙的东西散了,耳边似乎听到一个声音:“你的弟子正念足,我们不敢动她。”再一天,之前找我的主管领导告诉我:“事情过去了,翻篇了,安心工作吧。”

    一次危机就这样解除了,在师父的看护下,在同修的共同配合下,转眼间,邪恶烟消云散。

    之后,我不断反思这次过关的经历,感慨颇深。师父说:“所以你得真正按照我们心性标准的要求去做,那才是真正修炼的人。”[2]我扪心自问,是否做到了真修?安逸的环境中我放松了学法炼功,过关时,感觉自己力不从心。此外,这次过关中,在家人的压力面前,我有过身心俱疲、心灰意冷甚至绝望,但没想到在冤狱中遭受迫害的同修们,他们每天都在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怎么可以置身事外?

    师父说:“对大法弟子迫害更不简单,人是做不了什么,那是因为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在起着主导作用。”[3]所以,通过这件事,我更重视发正念了。这也让我认识到每个大法弟子都必须重视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加持狱中同修的正念,尽快走出魔窟。

    在这次过关中,我也在不断的提高,从开始只是想自己怎样摆脱干扰,在怕心中跌跌撞撞,到后来慢慢清醒,遇到找我谈话的同事,先想到人家也很为难,遇到亲属也想到要给他们讲真相。当为私的心一点点放下时,境遇就在变,我感到在受难中能够做到为他人着想,邪恶就没有了力量,对你的干扰就消失遁形。

    以上是我现阶段的一点修炼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我们知道〉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25/188985.html>


    危难中 师尊一次次救了我

    文/四川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我出生在六十年代,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喜得大法,有幸成为一名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得法前,我身体虚弱不堪,年纪轻轻就患上了外痔、神经衰弱症、阑尾炎、低血压(头晕、眼前发黑)、偏头痛、十二指肠炎、附件炎、膝关节痛、肩周炎、痛经、便秘,经常患感冒。每年到了三、四月份,我就出现吊气、全身乏力、说话费劲儿,成天郁郁寡欢,见床就想躺,稍微吃一点冷食,小腹就发胀、打嗝。父母亲想了很多办法,买来人参蒸蛋为我调补,但效果甚微,次年此病照发。尤其是肚子疼,每日三餐疼,饭前疼、饭中疼、饭后疼,父亲从别人那里打听到一个治肚疼的偏方,可以缓解一点儿疼痛。

    成家立业后,我的身体并没见好,父亲每年带我去医院输血,还给钱请人代我上班。那时家庭关系很紧张,怨恨公婆待人偏心眼儿,丈夫又嗜烟好赌,撒谎欺骗,站在公婆一边。我把气都撒到了丈夫身上,夫妻互不相让,泪水常常浸湿了枕头。后来身体每况愈下,我感到心灰意冷。

    绝处逢生

    我们夫妻分居两地,婚后我一直与娘家父母生活在一起。后来父亲下肢膝盖上突生恶疮,疼痛难忍,行动不便。农村的兄嫂有一大家人,需挣钱养家,照顾父亲只有我和母亲,我下了班,就匆匆往家赶,每天就是两点一线。

    一九九八年二月,父亲还是离我们去了。亲人的离世让我悲痛不已,身心受到严重的打击,我多次来到父亲坟前,哭诉自己的悲哀,由于思念父亲伤心过度,身体几乎垮掉。那时我真的是万念俱灰,不想活下去了。

    恰在此时,我二姨来电话,叫我们去她家玩。母亲也想出去散散心、叙叙旧,我也正逢放暑假,就与母亲坐火车去了千里之外的二姨家。在公园里,第一次见到了正在炼功的二姨。

    当天晚上,二姨就向我们母女洪法,叫我们与他们一起炼法轮功,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次日一大早,二姨与姨父就提着录音机去公园炼功了,也没叫上我和母亲。

    正在我酣睡之际,做了一个很奇特的梦:见一位身穿白衬衫的高个男子,正站在卧室的门口,好像在等谁去炼功一样。猛然醒来,我惊喜不已,立即翻身下床,连忙跑到隔壁房间,把刚才做的梦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母亲。于是,我和母亲来到公园炼功点,把刚才发生的事对二姨讲了,她直夸我根基好,是师父见我有炼功的愿望,来接我了。

    从那天起,我和母亲得法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很快就学会了,二姨与姨父都是辅导员,手把手的纠正我们的动作。我们每天在一起炼功、学法,内心充实、精力旺盛,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那个曾经折磨我的肚疼也神奇的消失了,人也长胖了,脸上也有了久违的笑容,快乐又回到了我身边。

    慈悲的师尊既没收我一分钱,也没喝我一口水,就让我百病全消,我怎能不感激师尊呢!

    幸福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晃假期就过去了。临走前,二姨给我们放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看着看着,电视机的右下方出现一红一绿两团圆圆的光,我就把看到的奇特景象告诉二姨。二姨高兴的告诉我:你看到法轮了。我听了心里激动不已。

    师尊多次救我出险境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党魁江泽民以权代法,在中国掀起了一场对法轮功的政治迫害,我散发资料和讲真相被邪党迫害,遭非法劳教和判刑,且被无理开除公职,在外流离失所多年,多次面临危险,都是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才走过来的,下面略举两例。

    二零一一年,我冤狱期满,当地派出所、司法所、街道、村干部及家人把我接回了家,他们从狱警那儿知道我在黑窝没“转化”,叫我去哪儿要给他们打招呼。因为丈夫在邪党人员的怂恿下,已与我在监狱被迫离婚,我就只有在兄嫂家暂住。回来不久,我就到派出所去落实户口,户籍警告诉我,户口已被迁到某县某镇去了。我说是谁把我的户口迁出去的?他说不知道。

    为这事,我立即找到副所长,请他给我个解释。他谎称是我的亲戚把我的户口迁走的。我说根本没有这回事,法律规定没经本人同意,谁也没权利迁出别人的户口,除了你们能干这种事,还有谁呢?副所长听我这一说,顿时哑口无言。我告诉他:“这里是我的出生地,我活了四十多岁了,谁不知道?我哪儿都不去,你们怎么迁出我户口的,就怎么给我迁回来。”说完,我就走了。

    第二天上午,我在侄儿的陪同下,又去邻县某镇派出所,叫户籍警帮我查一查,他说有这么个人。在师父的加持下,户口又迁回了当地,几天后,我去派出所领取了新的户口簿。那个副所长见到我,气呼呼的说:“把你的户口迁回来,我还被局长吼了一顿!”至此,我才知道是县公安局长干的坏事。邪恶想把我驱逐本地的阴谋彻底失败了。

    此计不成,恶人又心生歹意,不肯善罢罢休。十多天后,我给一位同修打电话,他说:“你还呆在老家干啥?某某同修都急得不得了,叫你赶快过来。”事不宜迟,放下电话,我就给嫂子打声招呼,坐车就去了同修家。

    派出所副所长从我家人那儿知道了我的行踪,就一反常态,很客气的给我打电话,叫我回来,把旧的户口簿交回派出所存档,也不追问我去了哪里,只是一个劲儿的催我回家。我不知是计,就搭上私人公交车,直奔老家。途中,那个副所长又问我车走到哪儿了?叫我不要回兄嫂那儿了,直接到派出所。

    来到镇上,“防邪办”(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一个小伙子正在办公室里候着,见我来了,拿起电话神秘的说了句:“她(指我)来了。”我一听,觉的有点蹊跷,这立刻引起了我的警惕。

    不一会儿,有人叫我去派出所办公室。只见副所长、防邪办的主任及镇书记早已坐在里面,他们伪善的对我说:“你断保五年,单位是回不去了,我们出几万块钱给你续保,手续办好了,马上就可以领钱;另外还在附近给你安排了一份你满意的工作。单位寝室里的东西也给你折成钱,你签字就可以领。”说完,就把一千元钱摆在桌子上。我说:“现在物价这么高,我房子里的东西不只值这点钱。”我不签,他们催我签,我也不签。

    我环顾一下四周,不知什么时候又進来了人,大概有十多人吧,有镇上的、县上的人,挤满了屋子。其中一人说:“不过,你还要到某某市去‘学习’(即洗脑迫害)一段时间。”我一听就知道他们想把我送進当地洗脑班去迫害。我说:“哪儿我都不去,我要回家。”那人说:“我们这是关心你!”我马上指着外面说:“我不需要你们关心。你们为什么不去关心那些失业下岗、露宿街头的可怜人?”他们见我软硬不吃,就全部撤离到里面院子去开黑会了,听见一人说下午市里要来人。我想这是他们蓄意安排的。

    最后他们派了镇上两个女工作人员监视我的行动,连上厕所都不离左右,我跟她们讲真相,她们也不听。随后,我被她们带到“防邪办”(临街),看见排椅上放着两包女人衣服,我想这两名女子是镇上安排准备到洗脑班当陪教,多么可怜啊!

    他们吃了午饭后,下午又增加了看守我的人员。只见“防邪办”的那名小伙子也来了,副所长就坐到街对面的门面上假装看手机,那样子如临大敌。

    我当时手上也带着儿子刚给的一个老式手机,趁他们开黑会期间,我把自己被派出所扣押的信息打给了哥哥、儿子和侄儿,让他们知道我现在的处境,并叫侄儿来接我。

    大约两点多钟,师尊安排侄儿来了,他来到我面前,直接对我说:“姑姑,走!”边说边拿上我的包,我们也不理会那些监视的人,径直往前走。不到二十米,就看见镇书记也拿着手机站在不远处的街边上,当时他们就被师尊的法力定住了,傻乎乎的看着我们从他们眼皮下经过。在侄儿的帮助下,迅速离开镇上。

    我知道兄嫂家也不能回去了,这时我突然看见前面一辆去外县的公交车正停在十字路口上,知道是师父帮我安排的,我马上说明原委,谢过侄儿,跳上车,远走他乡。

    这次真是险中有险,恶人个个手里揣着手机,一个电话,我就很难脱身。要不是师尊加持保护,我是难逃魔掌的。

    后来听说我离开不久,派出所的警察就去了兄嫂家非法搜查,结果扑了空。

    师父借电视点化脱离险境

    我回了一趟娘家。哥哥及侄儿也从外面打工回来了,我本来打算过了年就走的。第二天上午,我侄孙女正倚在床头看少儿动画片,一个人在那看的嘻嘻哈哈的,好不热闹。我走進屋,与她也一同看了起来。此时,画面上出现了一个机器人及一个小女孩儿与几个小动物正在一片花草地上嬉闹玩耍。只听见那个机器人说:“小兰有危险!小兰有危险!”

    我一看画面上,它们没有危险啊(机器人也叫小兰),它说的小兰可是我的化名啊?我想这肯定是师父见我有危险,借电视片在点化我。

    果不其然,午后一点多钟,派出所的警察就给我嫂子打电话,说我回来了,他们马上就要到家里来。我知道了,马上便离开了。后来,才知他们监控了我家人的电话。

    好险啊,要不是师父慈悲点化和保护,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结语

    经历了二十二年的修炼磨砺,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实在不易。但我感到师尊度弟子的更加不容易,如果不是弟子人心重,怎么会被邪恶钻空子施以迫害,从而让师尊费尽苦心。

    感谢师尊将我从地狱捞起,并结上法缘,让我成为一名幸运的大法徒!感谢师尊为弟子消除生生世世的业力,为弟子承受和化解魔难!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1/3/11/191343.html>


    清零闹剧

    文/大陆老年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今年恶党搞所谓的“清零”行动。前一阵子我在现住地讲真相被人恶意举报,被非法拘留15天,所以现住地派出所通知了我远隔千里的户籍所在地,户籍所在地才发现原来他们辖区还有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所以就想给当地法轮功清零,想把我户口从原住地迁到现住地,之后就发生了一些有惊无险、啼笑皆非的事……

    通过这些事,我发现,表面上这些人来势汹汹,其实都是来得救的,如果你放下生死,他们就像小绵羊,最后结果是大法弟子给邪党清零。

    今年七月十四日早晨,我听见有人敲门,以为是邻居来串门,我就一边问了句“谁呀?”一边就把门打开了,打开门之后看见是物业人员,后面还跟着两男两女,我一看就知道是警察,这时物业人员说:“你老乡来看你来了!”说完就走了。我立刻回头用眼睛环顾家里四周,看看明面上有没有大法资料,只看见一摞同修来学法用的《转法轮》,心想正好让他们看看《转法轮》里写的是什么,就没有放起来,然后就把他们让进了屋里。

    进屋后,他们自我介绍了一下,他们是我原住地的派出所所长及户籍警,因为普查户口,发现我不在本地居住,想让我把户口迁到现住地,我说:“可以。”这时我虽然没觉的太害怕,但是却感觉自己心慌的很厉害,口很干,感觉自己喘不上气来,而且好像要晕倒的样子,心里想:这是怎么回事儿?为了稳一下自己,我就问他们“你们吃饭了吗?”他们很客气的说“吃过了”,我说你们先坐着,我吃口饭。我很快的喝了几口大馇粥,这时我想到了师父的法“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1]感觉自己稳了下来。

    两位女警察去现住地派出所联系去了,剩下两位男警察,其中一位拿出摄像仪还没等打开,我说:“把你那玩意儿给我关了!你们没有通知我就上我家来,其实你们是在犯法!”所长立刻就让他把摄像仪放起来了,并且好言好语的跟我讲话。我想到应该慈悲的对待他们,就拿出一个大西瓜切开,热情的给他们吃,我说你们既然来了就是缘份,我就要把好事告诉你们。这时所长抢话,我说你们先听我说,我知道你们也不情愿、是在执行“任务”,但执行任务时枪口可以抬高一厘米。我们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大法是正法……你们干这行也没有人给你们讲真相。他们说接过电话。我说你到我家来就是来听真相得救的,我结婚八年老公就死了,那时孩子还小,老公生前喝大酒不干活,死时家里房顶没有盖儿、窗户没有扇儿,砖缝儿能看见外面的天,咱们是东北冬天能有多冷你们也能想象得到,我又身患多种疾病,头一疼起来直撞墙,胸膜炎积水半年没确诊,连老父亲都放弃我了,认为我必死无疑,也许命不该绝,遇到一老大夫说是胸膜炎积水,用大针管子往出抽水,抽出来的都是黑泥水,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腿关节天天嘎嘣响,双侧股骨头不能挨床睡觉等等多种疾病就不一一叙述了……

    我拿起桌上的《转法轮》给他们看,我说你们看看这本书,里面说的都是好话,我要不修炼法轮功,我早就死了,以前丈夫死后我活不下去时找过政府办低保、没人管我,现在修炼大法后,我身体好了,自己能养活自己,我也没有给你们添一点麻烦。

    就这样我们聊了几个小时,气氛非常融洽,就像家里来了亲人一样,最后我说你们都是有缘人,千里迢迢来听真相,现在就把你们的党员退了,他们都说“好好!行!谢谢!”还说:“你可别给我们上黑名单!”

    后来,那两个女警察也回来了,我也把她们的党给退了,还给他们送了真相资料、二维码等,告诉他们给家人也三退保平安,希望他们的家人也在大灾大难中能平安。

    女警察把打听到的消息汇报给所长,像我这种情况如果我是租的房子或者买的房子都可以迁户口,只有现在这种分期付款的不能迁户口,如果我能跟原房主签个租赁合同,这样才能签过来。所长说,要不是你前一阵子被拘留,我们还不知道辖区还有你这么个人。

    中午他们去吃饭了,他们走时告诉我下午两点来接我。我心想走还是不走?我最后决定不走,求师父,我给师父上了香,心里对师父说:我听师父安排,成不成师父说了算!心也就稳了下来。我抓紧时间把上午的情况告诉了同修们(因同修不知道我是什么情况,很多都在帮我发正念)。

    下午他们找到原房主,想让他给我签个租赁合同,他们好给我迁户口,原房主都是我讲过真相三退的有缘人,觉的这几个人不对劲儿,怕是骗子,就给我儿子通电话,因为儿子在外地。儿子虽未修炼,但是非常支持大法,儿子告诉原房主是因为我妈修炼法轮功的事,你不要配合他们。原房主拒不配合他们,当天下午也就没办成。

    第二天下午又来电话说还要见一面,同修们都劝我避一下,我觉的也没有再见面的必要就出去了。第三天我一天没开机,依然出去讲真相、劝三退救人。

    第四天我一开机三大伯嫂把电话就打了进来,三大伯嫂告诉我,第一波四个警察一直在这里宾馆住着没走,今天区长、副区长、书记和我三大伯哥一行四人八百多公里的路程又赶来了第二波,三大伯嫂告诉我见到他们谈条件,说我要啥都行,只要迁走他们都答应……当天第二波人马到这以后与第一波警察汇合也住了下来,第二天也就是第五天,他们决定不惊动我,让我大伯哥拎着他们买的一大堆高档水果上我家敲门,因为我一直住在外面没有回家也没有开机,所以一连三天也没敲开我家门,最后水果也烂了、扔了,他们一行八人一直住在宾馆也没走。

    三天后也就是第七天我开机后给三大伯嫂打电话,三大伯嫂说:人还没走呢!上面下令了,见不到你不让回去!我就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我问他到底要干啥?所长说,见不到你上级不饶我们。我给他要上级电话,他说不敢给我。我也摸不着啥情况,就去找协调同修商量咋办?协调同修出于为了我的安全、为了整体不受损失考虑,让我尽量不与同修见面,也不要去见他们。我那几天一直住在同修A家里,我对A同修哭了,我说他们大老远来了,当地没有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我求同修A配合我给他们讲真相,同修A同意给他们打个电话讲真相。

    那天我记得下着大雨,我打着伞,同修A用我的手机怕他们定位,在外面给区长打了个电话,同修A打通后以我的口气跟他说,既然你来了,就得把好事告诉你:退党保平安……区长连忙说:“好好!谢谢大姐!”然后他们又买了一大堆高档水果,晚上想请我吃饭,他们在酒店摆了一大桌,因为我关机了,没请成我,把我家亲戚请了一桌。

    A同修把这个情况也跟同修们说了,大家在一起切磋对策,同修们想的不一样,有的同修认为他们是为了哄我去,告诫我别上当,我也很纠结。

    第八天,我想到他们第二波还有两人没得救,而且他们已经在这里待了这么多天了,听三嫂说那两个女警家里还有孩子,都急得不行了,我如果不去见他们,他们好像完不成任务就走不了,我与A同修决定去宾馆一趟见见他们。去之前我给他们打了个电话,要求不见第一波四个警察,只见后来这四个人,他们满口答应了。我和A同修到了宾馆,三大伯哥和书记在大门外等着,见到我们后,书记双手作揖拽着我的手说:“你可来了!你是救命恩人呀!我以为你不会来见我呢!”把我们两人让进宾馆。 我们进屋就讲真相,区长说:“原来我到这里找不到东南西北,昨天你给我退完后,也能找到方向了!而且原来我血稠老睡觉,现在也不困了,也不睡觉了!真是太谢谢了!”然后拿出大西瓜、大黄桃招待我们,同修A拿出二维码,副区长就拿出手机扫码上网看真相,气氛非常融洽,最后书记和副区长也都做了三退,我们还一人发了几张扫码看真相卡片,让他们拿回去传给家人。最后他们跟我商量说,让我把户口迁走,他们许诺照顾我们,白给儿子三垧地,统一种、收,也不用孩子经管,就白拿钱就行……

    晚上儿子打电话来告诉我说,这帮人没准儿,别信他们,有啥事让他们找他,儿子让我把书等东西先拿走保护起来,如果他们再来就报警。

    第九天,他们又打电话想请我吃饭,我想该救的人也救了,这场闹剧也该结束了。我就严肃的对他们说:“谢谢!从现在开始都不要再骚扰我了!谁也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有什么事儿找我儿子!”他们给我儿子打电话,我儿子说:“你们折腾我妈干啥?如果她不学法,我早就没妈了!如果再折腾我妈,我们就报警啦!”

    第十天,儿子差点坐飞机回来,我劝儿子不要急,儿子告诉我他们再来就报警!我跟儿子通电话时,书记来了五个电话,最后撂下儿子电话我接了,书记说:“大姐,我还想见一面!”我说:“还有啥事?电话里说吧,”他问我:“为啥不签租赁合同?”我说:“那不是造假吗?我是修真、善、忍的!”他又胆胆突突的说:“还有个三书……”我一听就炸了:“啥?可能吗?我还给你签三书?!如果你昨天说三书,我都不能见你们!!!”他最后无奈的说:“那好吧,那我们就走啦。”我说:“祝你们一路平安!”

    他们一行两车八人,八百多公里,在这里待了十天,终于启程回去了,因大伯哥在车上,大伯嫂还一路给我汇报他们的行程,“出市区了”“到哪哪了”……

    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种的西红柿大丰收,柿子全熟了,我开心的捧着一大盆通红的西红柿果实……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找到怨恨心的一种来源——有求之心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在大法修炼二十一年中,每当意识到自己有怨恨心时,或不能保持“慈悲的心”[1]、“祥和的心态”[1]的标准时,就注意清理这个怨恨心,确实也看到自己有变化了:感觉自己说话音调在降低,渐渐能用平和的声音表达想法了,好象这个怨恨心很淡了。

    不曾想,最近遇到触及这颗心的环境时,这颗心又以其它方式暴露出来了,表现是和丈夫不吵不闹,但是心里特别讨厌他,思想中出现了修炼前的想法:“等孩子长大了,就和他离婚。”那么现在孩子成家立业了,可以和他分开了。

    我和丈夫成家后,第一次和丈夫出现矛盾时,产生了一个想法——不能和他过下去,志不同、道不合,得和他离婚。这个念头根深蒂固的存在这么多年。平时自己在跟人家讲真相时,也常说:要不是自己修大法了,这个家早就不存在了。特别是让孩子明白,是大法给他一个完整的家。丈夫也是认可我这样说,所以这些年,在中共的迫害中,他能主动抵制邪党人员对我的迫害,多次保护大法相关的物品,也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和经济越来越好的福报。

    随着自己能在法上修,面对和丈夫的矛盾,渐渐做到了不动心,好像做到了能“坦然而忍”;好像这颗怨恨心已经不存在。但是当我在一个正过生死大关的同修家,看到她丈夫对妻子无微不至的关照,对妻子的那种发自真心的关心时,称赞他是模范丈夫,不知不觉的勾起了自己的这颗深藏的怨恨心。在自己又一次不如意时,对丈夫竟说出了“咱们协议离婚吧”这样的话,“我啥都不要,把家产作为这些年对你为我付出的报答”之类的话。

    我丈夫告诉我:你就得在这家庭中修炼,你一个人是修炼不了的。你自己想想,你这样做符合不符合真、善、忍?丈夫还说:你走哪里,我跟着去哪里,我就要这个家,怎么能离婚呢?这些话让我无语,我知道师父在借他嘴点化我。他没有求我,也没有哄我,但是他当时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以此向我表白,是很不容易的。我还用人心想:他看到了我动真格的了,因我把离婚协议书摆在了他的面前,他才这么说的。

    听着丈夫的真心话,大脑里寻找着师尊的讲法,自己发现想离婚的念头就是排不掉,用人的话说,就是要“死凿”着不放。我冷眼看着这个念头,看它到底来自哪里,这样控制着我。这一找,让我看到它来自于“有求之心”[1]。

    自己结婚后,发现丈夫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有担当、会疼人、会哄人、是女人的避风港那样的男人。因家中大事小事得我自己操劳,而他总是会帮倒忙,包括抚养孩子。只有孩子高考前一次家长会,我实在没有时间了,他才勉强参加一次。在我心里,他就是个累赘的观念,早已根深蒂固。是骨子里一种传统的观念——在孩子未成年时,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使我忍受着这种“无奈的婚姻”。这种忍受,让我身体从头到脚,从内脏到表皮都患了病。

    自修大法后,我焕然一新,身心健康了。二十一年来,几乎没有因身体不正常而躺倒了。但是,这颗怨恨心随着修炼,仍然藏的很深,一直都没有找到它,它时不时的冒出来,让我和丈夫发生冲突,以至于使我在修炼二十多年的时候,还真的拿出了以前只是嘴上说说的离婚协议书。

    邪恶因素还趁机扩大我的这颗心。当晚和同修见面说事时,无意间得知,同修租住的房子一直没住,就好象专门给我准备似的,加强了我要离开这个家的想法。

    当时大脑里真我、假我在较量,真我知道,这是执著心作祟,这样做是不符合法的,假我就是想离开,甚至和丈夫说:咱们分开半年看看。当然,最终还是真我主宰了自己,不再坚持。但是一个下意识的思维让我清醒了,是那颗有求之心——我需要他疼我,造成这一次自寻烦恼。

    师父说:“怨恨心哪,就是养成了那种喜欢听好听的、喜欢好事,否则就怨恨。”[2]

    我在心里向师父认错,并请师父帮我去掉这颗肮脏的有求之心。一会儿,我真的平静下来,什么念头也没有了,那颗怨恨心也消失了。

    慈悲的师父帮我拿掉了这颗心后,我不再想着从丈夫那里要得到什么了,对他什么想法也没有了,只是想着让他早些走入大法修炼。此后的日子里,他真的象换个人似的,开始关心我了。这也许是无求而得吧。

    写出这个去掉怨恨心的修炼过程,是想曝光自己,也是想和同修交流,可能怨恨心的背后会隐藏着不易察觉到的各种人心,是需要挖根,才能找到,才能从根子上去掉怨恨心,修出慈悲来。

    个人体悟,不在法上的还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21/188924.html>


    严肃对待修炼 勿执着小道的东西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一、当断不断 必留后患

    同修甲,也讲真相发资料救人,但对修炼不二法门问题认识不清,时常去外地给人算命卜卦、看风水,当时挣到一些钱。但没出几年,他儿媳不但带女儿离婚走了,还打官司牵扯到经济问题。他老伴儿:脑血栓症状,夏季在田里烧麦秸,不慎引火烧身,身体很多部位皮外组织被烧坏,住進医院,花掉很多钱。总而言之,揪心事频繁出现。同修甲靠在小道上挣的那点钱,早已成倍花光,家庭陷入困境。

    二零一二年秋季的一天,不知为何,我总想看望同修甲。那年该同修已经七十多岁。刚一進屋,我吃惊的看到老同修直挺挺躺在炕上,一点儿不能动弹,他带着哭腔说:某某(我的名字)快帮帮老哥吧,前两天,我骑自行车,跌了大跟头,腰部疼痛难忍,起不来,快帮帮我吧,这可咋办啊,你嫂子还等人伺候……老同修落泪了。

    看到眼前这一切,我心中很不是滋味。我严肃的问同修甲:“您是否想坚定修炼法轮功?”老同修回答:是!“那您就不能朝三暮四,对算命卜卦、看阴阳宅之类还这么感兴趣,这是不二法门的严肃问题。我多年前提醒过您,您答应过把那些小道东西扔掉,但您还是没当回事儿。这就叫:当断不断、必留后患。您看,这么多年,邪恶利用这一点把您一家弄得多惨!这是师父再给您机会,我今天不知为何总想来看您。您到底是想修炼法轮大法还是想继续世间小道上的东西?”老同修坚定回答:就修炼法轮大法!我问:“您一定与那些东西一刀两断?有信心吗?”老同修坚定点头。“那好,您起来,把那些东西全部找到,交给我,我把它一把火全部烧掉,舍得吗?”老同修回答:舍得!不过老同修说自己起不来,腰部动弹不得。我说一定行,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一定能起来!您就躺着也能立掌发正念,我正念帮助您。

    几分钟后,同修甲慢慢起身了,一寸一寸艰难的挪动着身子,终于挪到西屋,找到一大编织袋子算命卜卦看风水之类的东西。我就在火灶中把其全部焚烧掉。之后,老同修又在其自己居住的屋内,找出一大编织袋子此类东西,我又全部将其焚毁,烧了一个多小时。

    奇迹出现,短短一个多小时,老同修身体迅速恢复正常。等我临走时,同修甲快步送我出大门外,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可是,二零二零年夏秋之季,我听到甲同修离世了,原因还是老同修执着不放,近两年,他又买了些小道上一些乱七八糟东西。真是可惜可叹啊。

    二、小道余孽 招来祸患

    按理说,看了此文的同修,会认为我这方面的法理很清晰吧?非也!我这方面有很多地方不符合法,细细想来,这令我很吃惊!我一心想精進,证实法事情也做了不少。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在这方面吃了大亏。修炼路上真是不能有半点马虎啊!

    这几年(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零年),我在不经意间突然摔了四次大跟头。向内找,除了显示、证实自我、不让别人说、埋怨心等之外,我总觉的还没有找到问题的根源。这四次劫难,如果没有师父万般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二零一五年,我母亲(大法弟子)年迈过世。因我太执着亲情被邪恶钻了大空子。邪灵演变成我母亲生前形像,借我村一有附体的人,两次托梦于他,叫他帮忙做件事,让他转告我们家人说母亲有个要求:让我们家族照一张全家福相片,再在后面用红笔写上一个大大的送字,那意思是送母亲一程。我糊涂的照办了。因我觉的母亲是大法弟子,送大法弟子一程还不行吗?家中几位亲人同修都没悟到这是大错特错的事。因都沉浸在对母亲的哀悼中,没有用法来真正悟一悟。我们当时还都认为是孝心呢。

    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零年,这三年当中,我三位姐姐同修(都七十多岁),先后都以病魔形式被邪灵夺走肉身,她们都没有走完自己证实法之路,特别是对众生得救起到了阻碍作用。虽然她们不精進,但是,我总觉的自己有一种负罪感。为此,我长期以来心中感到很压抑、很消极。

    每想起此事,我非常难过,深感太对不起苦度我的师父。我怎么能很容易按照附体上身人的要求去做呢?!细察根源:修炼前,我曾对算命、看手相、测字起名等感过兴趣。虽然那些书我一开始修炼就把它烧毁了,但是,那些小道上低灵东西,在我脑中还留有信息,有时还喜欢想这些东西。那不等于是求它了吗?这就是自心生魔招来的祸患,涉及到不二法门的严肃问题。

    师父告诉:“自心生魔还有其它情况:看见过世亲人干扰,哭哭啼啼,叫你做这个事、那个事,什么事都出现。你能不动这个心?你就溺爱你这孩子,你爱你的父母。你的父母已经去世了,它告诉你干什么……都是那种不能干的事情,你干了就坏了,炼功人就这样难。”[1]

    我怎么就不悟啊?师父说的多清楚!

    我逝去的三位姐姐也非常执着算命卜卦、测字起名、看风水等类似小道上的事情。有时话语中带出来,提醒也不以为然。

    我也发现,真有一部份同修对这方面执着不放,给其指出并不接受,比如:有的同修好奇看什么地狱阎王之类的书;有的同修对儿女婚姻之事,亲自登门拜访算命之人,要求给其儿女算卦,啥日子结婚好,回来一五一十津津有味的把算命人所说的话告诉儿女;有的同修还在一如既往按照过去小道上的要求,给人测字起名;有的同修对丈夫、儿女等亲属供奉的所谓财神、观音菩萨像等等,表现出无可奈何或者无动于衷……

    我们应该跟亲属讲清真相:宇宙大法开传,各界佛、道、神都在从新摆放自己位置,那塑像就是个艺术品。现在,末法时期,人心变坏,人们求佛拜菩萨并不是想好好做人,真心忏悔,而是错误认为烧香、磕头,就能发大财、生宝贝儿子或避大难。这是人心不正,神佛早就弃庙而去,人们求来的只能是狐、黄、白、柳等一些低灵附体,这样对世人没有一点好处,只能招来祸害。

    师父说:“在道家世间小道上,不讲修命,完全是算卦、看风水、驱邪、治病。这些世间小道上多采用它。它能够治病,但它采用的方法并不好。我们不讲它利用什么东西治的病了,但是我们修大法的人不要采用它,因为它带着很低的很不好的信息。”[1]

    师父说:“你觉的这句话对,好,这一下就来了。给你的功里加進去,虽然不是不好的东西,突然给你加進去一点别的东西,你说你怎么炼?不也出问题吗?咱们电视机里边这个电子元件,要是给你多加一个其它元件,你说这个电视机会什么样?马上就坏了,就是这个道理。而且现在有些气功书很多都是假的,带有各种信息。我们有个学员一翻气功书里边蹦出一条大蛇来。当然详细的我不愿意说。我刚才讲的就是我们炼功人自己由于不能够正确对待自己,造成一些麻烦,也就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1]

    写出这些,提醒自己和同修们严肃对待大法修炼,不给自己的修炼路上留下遗憾。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就近期被抄家绑架 正念走出派出所的经历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上午九点,我正在公司上班,突然来了八、九个人。我问:“你们有事吗?”其中有个警察出示证件,我还没有看清楚,他就拿回去了(后来得知他是派出所所长)。

    紧接着,他们就开始搜查,对我录像。我说:“你们有什么法律依据,你们给我录像是侵犯我的肖像权,我拿手机给你们录像,对你们执法监督。”其中一个警察说:“你扰乱社会治安。”我说:“我合法做生意咋会扰乱社会治安了。”他们继续搜查,我就告诉他们:我们信仰法轮功是受宪法保护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5条、第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有言论自由,你们是在犯法,是在破坏法制。你们来这么多人,别人还以为我做了什么坏事了,有事我们出去说。我实际是不想他们继续抄家犯罪。

    我把门带上,他们把我带上警车。我一路跟他们讲真相: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是高德大法。我过去很多病修大法好了。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610头子李东生是迫害法轮功前台总指挥,现在被关在牢中;本市的国保大队队长几年前,正在过新年的时候暴死,才五十多岁。共产党掌握了话语权,能把好的说成坏的,坏的说成好的。你们迫害我就是在迫害你们自己,我们没有信仰自由你们也没有信仰自由,我没有人权你们也没有人权。你们枪口要抬高一点,对你们有好处,眼光看的远一点,现在是办案终身制,退休也要负责。他们要开我家里的门,我智慧的已经把钥匙藏起来,他们说叫开锁公司来开。当时我妈妈在外面,怕她回来碰上,被绑架,我就想把门给他们打开,他们也说意思一下就行了。我转念一想:师父说过不配合邪恶指使命令,就没有把钥匙拿出来,我妈此时也没有回来。都是师父在保护!

    我不断讲真相,他们明白一些,说:“我们不想撬你家门了,你的钥匙在公司我们也不想去拿了,我们也是应付一下。”随后我被带到派出所。

    我坐在椅子上,一个警察问话,一个辅警在做笔录。警察问我:哪一年开始炼法轮功的?我说:你们现在是做坏事,做违法的事,我回答你们就是在配合你们犯罪,现在是办案终生制,到时平反了,你们今天做的坏事就会给你们定罪。为了你们好,我拒绝回答。警察说:将来平反是以后的事,现在你们违法了,你要听我们的,你们是某教,你可知道你违法了。我说:“我听江泽民说过,听过报纸电视说过是某教,据我了解的情况,公安部认定的十四个邪教没有,你上网查查。江泽民个人讲的话不能代表法律。你们迫害我们信仰的人,迫害佛法要下地狱的。”他们继续提问我,我拒绝回答、零口供。最后他们问不出来话,就结束了。

    最后,叫我签字,我说不签字,转念一想我看看他写的什么。我说我要看看再签字,心想我就是签字了也是对他们不利,对我有利。警察说:不要你签了。

    我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我不断的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请众神加持。心想满天的神都在看着我,我一定要做好,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一有不正的念头就否定,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我要尽快走出派出所,大法有很多事要我做,还有很多众生等我去救度。中午警察给我买了包子、盒饭,我吃了一些,心想吃饱了下午继续给他们讲真相。晚上他们又买了饭叫我吃。我说:我要回家吃饭,不吃你们饭了。

    后来轮番来了几个警察提问一些问题,是绕弯子套话,我说:我拒绝你们,是为你们好。我给他们讲真相:贵州省掌布乡有个藏字石,五百年前裂成两块,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是天要灭共产党,我们不是搞政治,是讲真相,在大难来临前躲过劫难。“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对法轮功迫害,按国际法是“反人类罪”,就像希特勒对犹太人犯的罪一样。我尽量启发他们善念,说警察里也有很多好警察,看你们像个好警察。最后我跟国保大队长说:放过我就是放过你,保护我,你会有美好的未来。你会有福报的。两个小时后我走出派出所。

    此次我被绑架,我悟到了是放松了修炼,太关注美国大选,太执着希望之声、新唐人和自媒体等很多常人心。

    我也感受到此次正念走出派出所,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巨大承受,我是很难走过这一关。今后我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不要让悔恨和自责变成新的执著

    文/海外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昨天在明慧网看了很多交流文章,很多同修的执著心、关难,我也都有过。本以为看看交流文章,找找自己不足,没想到暴露了自己埋藏在心底的一直没有去除的悔恨和自责,特别是看了同修另外空间所见的没修好的同修的果报,更是心情难以平静,甚至开始想入非非。

    脑子中清醒的一面告诉自己,这个过激的想法不是自己,开始发正念,清除这些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直到睡前,都在看大法中相关的法理,但内心平静不下来。

    清醒后的我认识到,那时发正念和看大法都是为了清理而清理,躺床上还在清理,但一宿脑子都是这个,似睡非睡的。

    四点五十闹铃响了,早起发正念和炼功,脑子里还在翻腾,甚至睁着眼发正念和炼功,以至第五套功法都没敢炼,担心自己想入非非的坏思想加到功里去。这已经给自己修炼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干扰自己做好三件事。思想不断在排斥、排斥,不要这些。

    通过学《转法轮》第六讲前半部份和一点各地讲法,思想逐渐静下来,开始了一天的电话讲真相。还好,心态还算平稳。我觉的今后还需要多发正念清理干扰和归正自己呀。

    师父说:“当然了,磕磕碰碰的,经常摔跟头,这件事情做好了,那件事情没做好,这都是修炼过程中的事情。只要你能够坚持走过来,你就了不起。你能够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你就了不起。就是这么看。真的是什么问题都没有,做的都很好,一路闯过来的,有,太少了,简直就是太了不起了,但问题是不都这样。修炼嘛,谁不犯错误?就包括在这场迫害中,有的人可能犯的错误大一点,有的人可能犯的错误小一点。但是你能够醒悟,能够在错误中自责,能够找出自己的问题,从新再走好,这就是在修炼。”[1]

    我就是典型的这样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还有很多执著心要去,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明显感觉到执著淡了很多,感觉有的已经去掉了,但遇到事情时,多多少少还会反映出来。那就深挖根源,找出根本执著去掉,注重发正念和踏踏实实的实修,去掉它。

    我悟到,自责、后悔自己曾经没过好关是应该的,今天正法没结束,师父还在给我们机会,不过真要抓紧实修,把心摆正,再遇到问题时做好,这都是我们修炼中的过程。但放不下的悔恨自责,不能自拔,就成了大问题,就变成了新的执著,而且还得多吃苦消下去。

    现在是个特殊时期,同修们都在忙着在各个项目中讲真相救人,本来旧势力就无孔不入的搞破坏,我还又被旧势力因素干扰,给自己修炼找麻烦。所以写出来,提醒同修引以为戒。

    个人见解,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 黑龙江鸡西市鸡东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官延凤非法开庭

  • 青岛市中级法院枉法对赵仁霞、崔永强维持冤判

  • 重庆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张福明被绑架

  • 曝光甘肃省政法委刘鹏文

  • 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黄润莲被绑架现已回家

  •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社区、居委会、街道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

  • 天津东丽王钥来、李德荣被绑架情况补充

  •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李丹被绑架信息补充

  • 天津市北辰区居委会街道和片警社区骚扰法轮功学员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立王艳被迫害情况

  •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刘淑娟被绑架骚扰

  • 浙江省缙云县不法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 浙江省缙云县壶镇镇法轮功学员李岳芬被绑架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街道派出所强制采血、按手印、拍照

  •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二道湾法轮功学员卢桂珍被绑架

  • 四川省成都市青龙警署及通江县公安局骚扰法轮功学员杨金

  •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保康镇街道人员骚扰保康法轮功学员

  •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保康镇六合屯村民张四遭恶报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法轮功学员卢桂珍被绑架

  • 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政法委伙、派出所

  • 黑龙江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政法委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 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的情况

  • 彩织街道办事处中海社区借人口普查用电话和上门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张立凤冤狱期将满

  • 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610、国保大队、街道等部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 湖南岳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所辖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

  • 黑龙江鸡西市鸡东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官延凤非法开庭

    黑龙江鸡西市鸡东县法院定于2020年11月18日,对虎林市法轮功学员官延凤非法开庭,请同修们正念加持官延凤及律师,解体邪恶的迫害。

    黑龙江省鸡东县法院
    院长:刘景峰13674572777 13144665551
    王晓伟 13144665552 赵玉新 13144665557 付云升 13144665345王超才 13144665959
    李丽 13144665500

    办公室
    龙旭 13144665533 赵丽娟 13144665151王栋 13144665567张劲 13144665917
    尹红艳 13144665813 许晓光 13144665967 王常军 13144665980

    政工科
    杨影 13144665989

    研究室
    张冬梅 13144665909 马慧 13144665975

    监察室
    尹龙哲 13144665781 吴东凡 13144665778

    刑庭
    徐忠祺 13144665817(主审法轮功学员) 盖秋海 13144665968(主审法轮功学员)
    李宝会 13144665798

    审监庭
    蒋明建 13144665939 张英华 13144665807 李广才 13144665998
    王平宇 13144665823 李义亮 13144665982 张瑜 13144665780


    青岛市中级法院枉法对赵仁霞、崔永强维持冤判

    近期获悉,山东省青岛市中级法院枉法对法轮功学员赵仁霞、崔永强维持一审非法判决。

    2020年7月30日,青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赵仁霞被青岛市黄岛区法院诬判有期徒刑七年,勒索罚款两万元。青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崔永强被青岛市黄岛区法院诬判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

    赵仁霞、崔永强不服非法判决,向青岛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2020年10月20日,青岛市中级法院受理赵仁霞、崔永强两上诉案后,近期枉法作出维持原判的判决。青岛市中级法院主审赵仁霞、崔永强两上诉案的是刑一庭法官谭士海,办公室电话:0532-83098027。


    重庆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张福明被绑架

    2020年11月13日下午,重庆江津区法轮功学员张福明于被绑架。据说是因为向世人讲大法真相被便衣警察跟踪,具体情况请知情者及时补充。


    曝光甘肃省政法委刘鹏文

    甘肃省政法委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协调处副处长刘鹏文,今年到甘肃白银市会宁县、定西市、凉州区等地四处蹦跶,迫害法轮功学员。

    相关电话18189680068 18919082675 13919766503 0931-8288282 0931-8288285


    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3日晚上6~7点钟,吉林省长春九台上河湾派出所三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尹艳凤家骚扰,尹艳凤不在家,警察问她丈夫:尹艳凤去哪了。她丈夫说打工去了,警察说你可别骗我!就走了。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黄润莲被绑架现已回家

    2020年11月9日上午九点左右,黄润莲(80岁)在技术监督学校外跟一个学生讲真相,并做了三退。在送他护身符的时候,这个学生突然抓住黄的衣服不放,并打电话报了警。随后警察开车(3人 )将黄绑架到绥山镇派出所,举报的学生也一并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打电话叫当地社区来人,社区以工作忙推掉了。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了黄包里的护身符、破网软件等物品,并询问这些东西从哪里来的?审讯了基本情况并做了笔录后,叫黄签了字,上午十一点过,将黄老太放回家。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社区、居委会、街道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

    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林海街、新城街等社区、居委会、街道,以打着人口普查的借口骚扰几位法轮功学员,让签字。用当兵、就业等对法轮功学员家人威胁和骚扰。


    天津东丽王钥来、李德荣被绑架情况补充

    2020年11月14日上午,天津东丽王钥来、李德荣被绑架,生命身体安全得不到保证。

    电话:19802288036、13920408666、13034370769

    请知道情况者曝光张贵庄派出所及有关的迫害单位的电话等信息。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李丹被绑架信息补充

    11月13日,深圳法轮功学员李丹在家附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人举报,被绑架。目前,李丹被非法关押南山区拘留所。李丹家属接到一通知单,通知李丹被拘留14天。


    天津市北辰区居委会街道和片警社区骚扰法轮功学员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自述被骚扰情况:2020年3月至11月4日,天津北辰区浦东派出所片警胡家林与田园小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几人多次(5-6次)来我家强行拍照录音与录像骚扰,胡家林和一个协警一进我门就立刻录音录像,制止不听劝阻,居委会高欣荣和刘某(女)强行用手机拍照录音,让我配合交出大法的东西,每次如此,我没有配合。

    其中11月4日上午10点左右两次,以查户口为名强行闯入我家中,这回主任黄小娟坐镇并看着上述几人给我拍照并录像,说国家查户口都这样么办,同时还经常骚扰我的姐姐,打扰我姐姐家人的正常生活。

    另外,我儿子小区的居委会街道和胡佳林给我儿子打电话进行骚扰,北辰教育局局长骚扰我的儿媳妇,拿影响孩子的前程来威胁我放弃修炼,挑拨婆媳关系,给家庭带来了很多的压力。

    经过这几年的多次骚扰,给丈夫带来的压力很大,影响他的身体健康,造成丈夫肠癌。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立王艳被迫害情况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立王艳自述被迫害情况:2011年11月4日,因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汤原县国保大队的余保君等人与鹤立派出所的人到我家对我进行绑架,我走脱。他们抢走了我的两台电脑、三台打印机、一个刻录机、两个mp5、师父法像、多本大法书。我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后我回到家中。

    2012年11月7日,汤原县国保大队的余保君等四人,来到我家在我家中抢走了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塑封机一个,切刀一个,师父法像,大法书多本,现金大约五千元左右。并把我和不修炼的丈夫绑架到汤原县公安局。后将我丈夫放回我被送进佳木斯黑通看守所非法关押。我家人被勒索十多万元后,2012年黄历腊月二十三那天我回到家中。

    2017年8月22日,我因贴不粘胶胶贴被鹤立林业局公安局的人绑架,被送到双鸭山市公安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2020年邪党骚扰行动,鹤立镇政府的书记王迪多次打电话给我不修炼的丈夫,弟弟,妹妹,女儿骚扰我家人说:如我不签三书她们的工作和孩子上学都的受影响。现在是帮教阶段到11月在不签就交公安局抓人判。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刘淑娟被绑架骚扰

    2020年11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刘淑娟在家中遭到赤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李伟、张艳(女)、还有一个姓马的等警察绑架,其理由是上次绑架刘淑娟因她身体不适未履行完程序,把她拉到县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身体还不好,怕送到张家口市拘留所拒收。警察张艳不了解法轮功真相,一直以来非常仇恨法轮功,每次绑架法轮功学员都是不是打就是骂,这次她又主张非要把她送到张家口市拘留所关押迫害,结果送到后张家口市拘留所又因身体不适拒收,当天晚上10点左右只好又把她送回了家。

    在被绑架到国保大队期间,国保大队长张永新说:你出去一次我就抓你一次,我弄不了你们,我找人托关系也得把你们弄了(迫害关押)。

    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永新18532270031
    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张锦铭18532270035
    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李伟18532270032
    公安局国保大队队员李震乾18532270312
    公安局国保大队队员张艳18532270036


    浙江省缙云县不法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浙江省缙云县不法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签所谓不炼功保证三书,如果不签,就绑架关押在缙云县小筠洗脑班迫害。


    浙江省缙云县壶镇镇法轮功学员李岳芬被绑架

    浙江省缙云县壶镇镇法轮功学员李岳芬,于2020年11月10日早上6点钟被浙江省缙云县壶镇镇干部伙同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缙云县小筠洗脑班迫害。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街道派出所强制采血、按手印、拍照

    10月14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街道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钱蓓珍进行强制采血、按手印、拍照。

    片警:王旻旻 派出所610警察:张兵(音)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二道湾法轮功学员卢桂珍被绑架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二道湾法轮功学员卢桂珍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富裕,详情待补充。


    四川省成都市青龙警署及通江县公安局骚扰法轮功学员杨金

    2020年9月中旬,青龙警署及通江县公安局数个警察,敲门闯入法轮功学员杨金家,非法审讯、抄家、拍照后离去。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保康镇街道人员骚扰保康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0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保康镇街道人员,受通辽地区下令指使,开始骚扰保康法轮功学员。方式不同,有去法轮功学员家里的,有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的。

    受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包斯琴高娃,瞿玉玲,翟丽霞,张玉芝,张淑杰。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保康镇六合屯村民张四遭恶报

    保康镇六合屯村民张四,此人平时在屯里骂人出名,经常酗酒骂人,村民见了他都躲。

    2020年8月的一天,他突然在大街上开始无端谩骂法轮功,之后的第二天便脑出血死亡。因为他骂人成性,村民知道他死亡的消息,竟然拍手奔走相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法轮功学员卢桂珍被绑架

    2020年11月13日,原来家住黑龙江省富裕县二道湾镇的法轮功学员卢桂珍,被二道湾镇派出所警察在大庆遭绑架带回本地,但现在不知非法关押在哪里?请富裕县的法轮功学员多发正念,解体邪恶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卢桂珍是在2003年年末在二道湾派出所遭非法审讯和暴力殴打后走脱的,之后一直流离失所在外地,有家不能回,上有八十多岁父母不能尽孝,下有年幼的孙女不能照顾,十几年来,本人及家人整天过着担心,思念,害怕的生活,给她及家人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痛苦和压力。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政法委书记:于振伟15174609111,13351823555
    国保大队
    大队长 高振安 13199690999,0452-3139610
    二道湾镇党群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春雨:15765047999
    二道湾派出所电话号码:0452-3060030
    所长:董伟:15946283456
    副所长:杨万金15946286171
    指导员:于凤忠:13069687388
    警察:袁春雨18846394664


    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政法委伙、派出所

    2020年11月13日上午,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政法委伙伙同派出所七、八个人开着两辆轿车到永胜村,在村书记司国柱、村民张伟的带领下去本村法轮功学员朱洪凤家。因朱洪凤不家,又去徐晓山非法抄家,抢走《转法轮》四本和其他所有大法经文、周刊等私人物品。他们拿出准备好的让徐晓山在上面签不炼的保证,徐晓山拒签,没有配合他们。其中有两人将徐晓山架起强行照相,对所有物品進行拍照。

    然后,这些人又去于春艳非法抄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对所有物品進行拍照。对于春艳强行照相,并逼迫恐吓于春艳签字。详情待查。


    黑龙江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政法委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上个月曝光了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政法委和国保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属,被多次拒绝签字后,政法委书记非常生气,指使贮木场领导和派出所副所长约谈法轮功学员夏秀梅的丈夫,又联合派出所片警和社区人员骚扰。

    贮木场领导去家里,夏秀梅给场领导讲自己一身病在求医无门的情况下,修炼了法轮功,难治的病炼好了,她什么都可以放弃,只有法轮功不能放弃。

    2020年11月13日上午,贮木场场长李大文、副场长江应、郝猛、派出所副所长王兴鹏约谈了夏秀梅的丈夫,劝其签字。

    2020年11月14日上午,贮木场场长李大文、副场长江应去家做夏秀梅的工作,由于上边的压力,他们也很上火。

    政法委书记和相关局领导及物业领导逼迫赵培金的丈夫,以赵培金的名义抄写决裂书、悔过书、揭批书,赵培金知道后,决定绝食抗议对她人权的蔑视,用生命来捍卫正义,修炼法轮佛法的决心。还限制法轮功学员的出行。

    中共政法委搞个清零行动,就掀起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搞得无数家庭不安宁,让无辜的人也跟着造孽。无数人知道法轮功好,但为了眼前的利益,却随波逐流。对法轮功迫害,是犯下如天重罪,是真正在迫害自己。

    政法委书记吕传国 18645731055 江应 13555080718
    贮木场场长李大文 13845780303 郝猛 13555482288


    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的情况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十三日半个月内,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方伟雄、翁庆忠、李源东、凌建民、刘金焕和郑映英六人被非法庭审。法庭上,六位法轮功学员都平和、理性的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公诉人出示的所谓证据则漏洞百出。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海珠区法院对方伟雄、翁庆忠进行了非法庭审,方伟雄当庭拒绝了法院指派的法援律师,温庆忠也没有律师,两位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非法庭审于当天中午结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海珠区法院对李源东进行了非法庭审。公诉人没有出示证实李源东赠送U盘的任何证据,属于诬告。因为公诉人出示的录像中,根本没有李源东,更没有李源东赠送U盘的镜头。

    郑映㛇没有被起诉,非法关押六个半月后,十月十四日下午已经回家。十一月十日下午,荔湾区法院通过视频对郑映英进行了非法庭审。

    非法庭审中,除了郑映英随身携带的三百来张真相币外,公诉人几乎没有出示任何所谓证据。恶意举报的美团外卖送货员没有指认郑映英,郑映英与这个外卖员的恶意举报行为没有任何关系。即使根据两高的司法解释,郑映英也没有进行制作和传播。

    仅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68岁的郑映英女士已被非法关押近八个月。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海珠区法院对刘金焕女士进行了非法庭审。法庭上公诉人出示的所谓证据漏洞百出。公诉人诬告刘金焕五月六日晚上往停在钟村优瑞厂附近的小车门把手上放了几份《疫情周报》,而证人李晓芹证实《疫情周报》五月六日清早六点就已经在现场,很显然:报案人恶意举报的那几本资料根本不是刘金焕发放的。另外公诉人诬告刘金焕家里有一千多张单张,但五月十八日抄家时钟村派出所现场开具的查抄物品清单中并没有。四个月以后,即二零二零年九月,公安却告诉刘金焕还有一千多张单张,而公安也没有将这些所谓的新证据给刘金焕确认和清点,都是无效证据。律师建议刘金焕对公安的违法行为进行投诉与控告。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海珠区法院对凌建民进行了非法庭审,凌建民的家人和单位同事参加了旁听。凌建民在非法庭审前写好了辩护词,法庭上他平和、理性的为自己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随后他将辩护词提交给法庭。他说法轮功教人向善,修炼法轮功后自己在单位、家庭和社会上都努力做好,在单位里任劳任怨,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在家里照顾家人,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他说自己发的几份资料是讲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但民众却信以为真,并对法轮功产生了负面看法,他希望民众能了解这个基本的事实真相。两位律师正义凛然,从法律的角度为凌建民做了无罪辩护,要求公诉人回应:凌建民究竟利用了哪个X教组织,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要求公诉人出示相关的法律依据。公诉人无言以对。

    恶告人:
    李源东案恶告人
    恶告人:关丽玲,出生日期1990年5月13日,手机:13632394112
    恶告人:徐凤,出生日期1983年5月7日,手机:13533030382
    办案警察:关开浪、赵沛溪、陈文耀 020-84368929
    郑映英案恶告人
    恶告人:周党震,美团外卖送货员,出生日期1983年2月17日,手机:18934308290
    刘金焕案证人
    证人:李晓芹,性别:女,年龄37,环卫工人,手机:13288618720


    彩织街道办事处中海社区借人口普查用电话和上门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彩织街道办事处中海社区,借人口普查,用电话和上门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并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口和小区门口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

    电话:15164393553(手机即微信号)来人不敢报姓名
    骚扰者 ,馨都小区网格长 ,林琳 :电话 15164393553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张立凤冤狱期将满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立凤将于2020年11月22日结束冤狱。


    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610、国保大队、街道等部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中共邪党为了所谓的“维稳”,“清零”。从2020年10月底开始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 610,国保大队,街道,社区,派出所联合,轮番对福建省邵武市法轮功学员刘彩林和蒋建平进行所属“转化”,经常到他们的单位,5,6个人或者7,8个人,甚至没有上班,就到他们家里去。据说,邪恶排好班轮番到单位或者到他们家,一直排到11月30日进行对他们所谓的“转化”。如还不“转化”就威胁他们的孩子大学毕不了业,找不到工作。三天两头跑到他们的单位去,还叫上邪悟者,寺庙的和尚,在他们的工作单位会议室 逼迫两法轮功学员写转化书,他们不写。他们单位经理说公安人员者三天两头到单位压力很大,就逼迫两位法轮功学员(两人在同一个单位)写辞职。

    参与迫害的人员有:

    邵武市国保大队:贡建文(原国保大队长,职务已被免) 孟伟
    邵武市水 社区居委会书记 苏洁 13509513466 (刘彩林所在社区)
    邵武市通泰街道两委: 危毛毛 13365993159(街道迫害蒋建平的负责人,比较邪)
    邵武市通泰街道综治办 谢长根 18950673199
    社区片警 刘生荣 13960625287
    熙春社区0599-8368983(蒋建平所在社区)
    不能确认是否有参与迫害的人:水北居委会总支书记和主任
    揭建忠13559864089
    尤烦芳13706900606


    湖南岳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所辖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

    湖南省岳阳市中共邪党人员以“清零”为借口骚扰法轮功学员,企图逼迫他们诽谤并放弃修炼法轮功。据了解,岳阳市最近约有六位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号,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小阳,在家带孩子(孩子小,身体不好,很难带,经常累得她身心疲惫),突然几个不速之客闯進她家,凶凶的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现在要“清零”,要她签什么名,并强行照像,连她丈夫也被照像,每间房子都拍了照片,还威吓她道:明天省里有六人要她家来等。她七、八十岁的婆婆听到声响,过来看看情况,被他们赶了出去。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号上午九点多钟,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三人来到市政府家属楼,法轮功学员汪立平小店内,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如果炼的话就要怎么样等。她说:“真善忍已经在我心中扎根了,怎么能不炼。”他们说还要来等,把在她店门口坐的几个常人都吓跑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号上午十点四十左右,岳阳市三眼桥办事处综合治理办某人(15073015400)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张小味的丈夫,问他妻子还炼不炼法轮功?威胁要怎么的怎么的,并说要找她本人去办事处、社区、派出所等等,给他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回家就与妻子纠结了一个多小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号,家住岳阳市三眼桥街道的法轮功学员沈纯芳,她的女儿接到了湘阴的陌生电话,问她母亲还炼不炼法轮功,现在要“清零”等,如果坚持炼的话就到湘阴参加所谓“学习班”强制洗脑,要怎么的怎么的等,骚扰了她家人,让他们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号上午九点多中,据知情人讲:岳阳市三眼桥派出所,李家冲社区共三人到法轮功学员汪平华家去敲门,因她不在家,他们就离开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号,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社区法轮功学员朱木松的家人在上班时多次接到社区人员的骚扰电话,晚上家人正准备休息时,又接到社区的工作人员电话,说:明天上边有人来要和朱木松见面 ,见面后把朱木松作为已经转化了的对象,以后就再也不打扰了。当时朱木松接过手机说:“请你不要来,这是一场迫害运动,不要参与他们的违法活动, 法轮功是叫人向善做好人、帮人祛病健身,迫害二十多年了,现在人们都已经清楚了,将来要清算的。”对方说他也不愿意来,是上边要来,还说明天他去跟他们说说看,第二天没有人来骚扰,此人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位置。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修炼者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会使人变的越来越诚实、善良、宽容、平和,身体自然就会健康。如今,法轮大法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有很高国际声誉,至今获得各国褒奖、支持议案、信函三千五百多项。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反对真善忍信仰,只有在中共统治的中国遭诬蔑打压。中共利用基层警察、官员以各种借口,在全国范围内“敲门”“清零”骚扰、采集个人信息、人身外貌、血液、NDA等,企图监控法轮功学员,其目的还是要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打压好人是违反天理良心、也违反人间基本法律的。邪不胜正,乌云遮日不会长久。现在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暗中给法轮功学员提供帮助的越来越多。善劝那些还在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收手,退出中共,以免被清算。现已真相大白,妄图以清零行动来为继续迫害或掩盖罪恶都是徒劳,只会给参与者带来更多更大的恶报。

    下面有关人员的个人信息:区号:0730 邮编:414000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办事处岳阳楼区区委政法委: 吴作文13873008229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办事处领导: 周上青13807300510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邓旭旺13973069228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黄落梅 19873006187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办事处 王琴 19873006571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派出所教导员: 邹爱国13873081133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民警: 袁汉军13807301712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民警: 唐静 16673009939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桃花山社区民警: 刘云辉13975011225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桃花山社区民警: 王飞燕13575012315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白杨坡社区副书记: 毛永明13907300328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白杨坡社区机关领导: 戴辉冬13975087207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白杨坡社区主任: 许莉15873006576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街道负责人: 黄梅13507309579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负责人: 李天佑13975066633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主任: 李敏 13873016586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社区书记: 张蓉13787300066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负责人: 刘龙旺19873006096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桃花山社区书记: 李魁岸19873006127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桃花山社区社区主任: 蒋倪13807300506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主任: 付西平13873033006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干部: 甘勇13789000248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王三晖 19873006179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 周传15673000056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 周平13607303790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 何亮13575068820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李健13575060203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王琴19873006571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杨检龍13762759189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杨丽荣19873005861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徐祖爱 13786092988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黄落梅13873004050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曹 19873006182
    岳阳市三眼桥街道李家冲社区网格员: 王锡光 13975025610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书记、: 李学峰13873043778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副书记: 许萍15973012499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副主任: 李香辉18573030663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副主任(信访): 王兴平15073055535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网格员: 刘易柳子13873019918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窗口服务人员: 黄咏15197055555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支部委员: 袁沁莲13762008623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网格员: 邓莉19873006382
    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新村社区民警: 高斌13907305522
    岳阳市五里牌街道古井社区书记: 夏志军13873098067
    岳阳市五里牌街道古井社区网格员: 周溢19873005701
    岳阳市五里牌街道古井社区网格员: 刘萍19873005695
    岳阳楼区公安分局五里牌派出所:
    姜涛 男 住址:岳阳楼区白石岭公安分局家属区2栋1101 18473071111
    侯志军 男 住址:岳阳楼区五里牌派出所家属区 15707301268
    谈军 男 住址:岳阳楼区杨树塘小区9栋303 15707308388
    胡纯良 男 住址:岳阳楼区新路口小区C栋东单元501 13637308553
    彭建平 男 住址:岳阳楼区王家河小区2栋西单元202 13873092777
    刘宇 男 住址:岳阳楼区恒大名都5栋903 13347302777
    李勇 男 住址:岳阳楼区五里牌派出所家属区 13975044411
    王重 男 住址:岳阳楼区德胜南路万家路151号701 15707309933
    熊力克 男 住址:岳阳楼区美丽家园D栋101 18373015005
    李莉 女 住址:岳阳楼区尚书桃花源6栋201 13787850476
    龚健 男 住址:岳阳楼区机床厂家属区5栋301 15807304444
    汪海 男 住址:岳阳楼区岳纺华盛佳园7栋601 13873030735
    张敏 女 住址:岳阳楼区锦绣河山33栋602 13907300581
    赵屹 男 住址:岳阳楼区检察院紫东名苑2204 13575082626
    谢新平 男 住址:岳阳楼区天伦城小区6栋302 18817002388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5/188597.html>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大陆同修不要参与“白宫请愿”

    文/大陆大法弟子

    十一月十四日听说长春有同修传来两张纸,纸上写着让呼吁大陆同修参与去美国白宫请愿和给美国高院写信,用以声援川普能连任,说“决裂人”等等,收集法轮功学员个人信息。听说已经有很多人参与,有的学员还在不断找认识的同修签名。

    这里再次提醒同修,如果真的有所谓白宫请愿这回事,有关政府机构的网站上要求的也是十三岁以上的美国公民,跟中国大陆同修没有关系。大陆同修请注意安全。我们大法弟子多发正念,解体红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5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20年11月16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孙国祥 吕春燕 余赛英 王志亮 笪斯琪 邢瑞珍 蔡金书 张信 殷秀梅 王兰英 强秀红 张艳 付顺菊 赵淑梅 韩春英 陈淑杰 张国清 李可芬 翟三红 钟芳琼 朱启斗 史宗喜 杨桂芝 高永华 苏武莲 马远平 姜继春 崔术芹 赵学军 王金英 岳会兰 王中和 宋彦平 于泽亭 孙阿琴 于伟 赵玉风 赵玉洪 程远芝 李淑芝 王本中 袭凤花 陆志敏 周秋珍 张新平 孙秀兰 赵加琴 韩秀萍 王素华 孙梅英 章秀兰 尹国义 张慧敏 李会所 李淑范 王学清 刘平 张秋菊 姚玉清


    明慧地方期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淄博市、山西省、陕西省、兰州市、湖南省、贵州省)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明慧地方期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淄博市、山西省、陕西省、兰州市、湖南省、贵州省)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4)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明慧广播:第十七届明慧大陆法会(4)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849)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849)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5)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5)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20.11.15)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20.11.15)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