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转法轮》 开启新人生

更新: 2020年11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三十几岁就全身都是病,严重的神经衰弱使我经常整宿的睡不着觉,还有心脏病、肾病、腰疼、颈椎病、严重的气管病、妇科病。我常常暗自流泪,觉的人活着怎么这么痛苦,真是活受罪啊!

一、有幸得法修炼

一九九六年三月,就在我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时候,一位亲属给我送来了一本《转法轮》,可我一放就是一年多。我的身体还是被各种疾病折磨着,几乎承受到了极限。有一天夜里,睡不着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亲友送的《转法轮》,她是从外地专门为送书来我家的,我应该看看才对呀!于是,我就拿出了《转法轮》。

翻开书,一看到师父微笑的照片,我就感到浑身一震,觉的法轮功师父怎么这么亲切啊!我就象孩子见到久别的父母那样,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开始看书,这书里面说的怎么这么对啊!好象句句都是说给我的。我就这样看啊,哭啊,笑啊,心里那个敞亮啊!我怎么才看这本书啊?!这就是我要寻找的啊!

就在我看《转法轮》不久,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了。一天,我正看着书,颈椎突然不能转动了。我心里知道,是师父在给弟子消业,我没太在意。可是我女儿却不由分说的给我按摩起来,可不大一会儿,她却不能动了。我赶紧说:“我的业力大法师父会帮我消。”同时,我也意识到了修炼的严肃。很快,我的颈椎正常了。家人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折磨我二十几年的所有病都不翼而飞了,我这个曾经活不起的人,从此开启了新的人生。

二、法轮大法的神奇

修炼法轮大法的二十几年中,神奇的事非常多。下面说两件事和大家交流。

我刚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不久,突然满口的牙齿几乎都松动了。接连几天,就拔掉了二十多颗牙。没多久,牙床上又长满了骨刺,根本无法镶牙。牙医建议做手术,要用刀把牙床划开,把骨刺刮掉后,再缝合牙床,恢复好了才能镶牙,别无选择。我听了之后,浑身直冒冷汗。

这时我想起了师父,我有伟大的师父呀,我还怕啥呢?该干啥干啥吧,我就坚持每天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骨刺全没了。牙医检查完觉的很奇怪,了解到我修炼法轮大法,骨刺消失的经历后,直呼:“大法太神奇了!”他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这真是个奇迹!

有一次,就在我出门时,左手腕不小心摔断了,整个胳膊很快肿了起来,都发黑了。家人一看,催我去医院,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性有问题了,赶紧向内找,知道是和家人心性关过不去,生出了怨恨心。我心里马上跟师父认错,和家人认错。告诉家人:“我有师父管,不会有问题的。”同时,加强学法,忍着痛炼功,并长时间发正念。我一片药没吃,也没去医院。一个月左右,我的手腕就恢复了正常。家人再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对师尊的慈悲无限感恩。

三、我炼功家人受益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

我的两个女儿看到了我修炼后身体的巨大变化,都很支持我修炼,经常给资料点捐钱。她俩各自成家,有了孩子后,都愿意让我带孩子。因为她们都知道,修炼大法的妈妈带大的孩子会身心健康。外孙、外孙女小的时候,一有了小毛病,我就给他们听师父的讲法,教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背诵《洪吟》。每次很快就不治自愈了。

有一次,小女儿在家给外孙女的小电动车充电,出门时,忘了拔下电源。好几天后回到家时,一开门,就闻到了浓浓的焦糊的味道。只见电动车充电的电源处着过火,火都烧到了门框,烧的黑黑的。

看到这个场面,女儿、女婿都惊呆了,离着火的地方很近的窗帘和其它的地方都好好的!如果火着起来,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这火怎么自己灭的呢?

这时,女儿看到了放在书柜里的真相护身符,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大法师父在保护着我们一家人呢!女儿一家被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感动不已。

四、讲真相救度众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大法。所有邪党的媒体、宣传机器都对法轮大法诬陷、造谣、诽谤,大法弟子被残酷的迫害。但有师在,有法在,大法弟子没有被吓倒,义无反顾的走上了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救众生的路。

十多年前,我也和同修一样,开始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了。我每天早上发完正念,简单的吃过早饭,穿戴干净整齐后,就走出家门。

在路上,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加持,到我家附近的几个公交车站给有缘人讲真相。我不挑人,见人就讲。对不同身份的人,我会用不同的开场白搭话:老年人就从身体方面谈起,经常用自身的经历现身说法。看到我现在的精神状态,人们就很容易接受真相,效果很好;中年人就从关心他们上有老、下有小,还要努力工作,身负重担,要注意保重身体这方面唠起,站在理解对方的角度,然后转入讲真相话题,多数人也能欣然接受;青年人或学生从工作压力、学业忙、找工作不容易等方面進入话题,和他们探讨工作经验,并提醒他们百忙中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虽然有些年轻人表现的麻木,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但也有很多可救度的年轻生命。

在这么多年的讲真相中,我的怕心越来越少。多年来,我给二十几个警察讲过真相,有穿警服的、有穿便装的。有的警察刚听我说几句,就亮出身份说:“我就是管你们的,你胆子够大的!”我会笑着说:“你当警察的也要平安啊!你们平安了,才能保护一方百姓的平安啊!”听了我真诚的话,他笑了,说:“谢谢你,注意安全啊!”并欣然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当然也有不听的,暴跳如雷的大喊大叫让我走开的人,我会笑着看着他,发正念,并向内找自己的问题。等对方安静下来,情绪平稳的时候,我就能讲几句再讲几句,并送上祝福,把慈悲留给对方。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