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5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分析(下)

更新: 2020年11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接上文)

(七)秦皇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10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总计
昌黎赵文杰  魏起山李书利 张玉芹4
抚宁宁桂珍  王海金   2
海港  殷玉华   1
卢龙    李凯 1
秦皇岛丁淑义,郭道友,张晓杰,常力中(立忠),轩桂荣,郭秀英,李翠艳  尚秀君,马桂兰,魏红英   10
青龙顾英文,翟真,高淑兰,孟广申,邢淑菊,郭海生,王小山,李素莲  宋友春裴彦庆,胡贺祥,张志彬  12
山海关侯素霞,沈志华,杨彦,刘玉侠(霞),杨尚云 侯桂敏 邓文阳,邳景辉  8
总计221761138

典型案例

魏红英,女,五十六岁,家住秦皇岛市铁新里二区16栋24号,原秦皇岛针织厂工会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为了为大法说句公道话,魏红英多次去北京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被恶警抓捕迫害。二零零零年七月,她再次踏上了第三次进京证实大法的征程,被秦皇岛610和恶警加重迫害,把她送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疯狂迫害,经常被外提审,被打骂、体罚、不让吃饱等折磨。她绝食绝水抗议迫害,绝食17天后,多名恶警又对她酷刑灌食,多名恶警在她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用竹筷子撬开她的嘴,往里灌浓盐水,嘴里被划破。并强迫她喝洗手、脸剩下的脏水,造成血液中毒,出现生命危险。就这样恶警还判她二年劳教。劳教所不收。恶警怕她死在看守所,把她抬回家中。

在遭受多次肉体和精神的残酷迫害后,魏红英的身体一直也没有完全恢复,时常全身没劲儿,喘不上气来,身体浮肿。可是就是这样,街道、办事处、单位、派出所等不法人员还经常到家骚扰、恐吓、监视,并从家人手中骗取钱财近万元,给家里经济带来困难。家人由于受电视谎言的毒害,从而怨恨大法。

后来经医院检查,魏红英被暴力灌入大量盐水、脏水,造成血液中毒,内脏损伤,导致白血病,于二零零二年八月含冤而死。

(八)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11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政府总计
藁城   李畴人董翠   2
行唐     石彦武  1
晋州孔贵良        1
井陉梁保珍 李春文      2
栾城郭瑞英,颜香芝    程景山   3
平山解风婷 1  齐雪萍刘二增  康瑞竹4
深泽张趁美,张同岩 贾振杰    张冰立,张文平 5
石家庄张建芝,赵立山,高素贞,胡铭智,张子娥,翟凤茹,王庆林,董燕萍,郄德胜,张瑞华,刘群明,冯晓敏,刘杏,付智龙,崔得鑫 刘荣秀赵文瑜,毛延平,左志刚,丁立红(宏) 李慧琪,陶洪升,某某某,王宏斌吕新书,杨晓杰,栾福生,丁延袁平均,孙念荣, 30
无极付金社,崔凤苔        2
辛集张汝华,马造领,王荣坦,杨艳云,何藏,吴花香,刘藏珍,张小念,朱民民,郑海亮,陈西卜,王素停,郝满秀,刘花苗,张三妮    邢武强李志水 17
元氏   曹法振,燕娥子    2
赞皇宫群枝,翟明付,郭书田,朱双喜   丁刚子    5
赵县赵云姐        1
正定施中会,于瑞兰,赵留春赵丰年      4
总计47445765179

典型案例

丁刚子,男,四十七,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城关镇东街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炼大法后他处处以“真善忍”修心律己,助人为乐,不求名利,善心待人。在路边设了自行车修理摊点,对顾客服务周到,利用空闲时间把摊点附近毁坏的路义务修好,在乡亲们中是出了名的大好人。就是这样的好人,从九九年七.二零后却遭到无端的迫害,先后被非法关押五次,三次从家中被无故抓走,直至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被赞皇县看守所迫害致死。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份,丁刚子依法进京上访被抓,非法关押三个月,被勒索一千元非法罚款。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他正在自行车修理摊点上给人修车,城关镇派出所以“到派出所谈几句话”为名,将丁刚子骗入警车,直接关进赞皇县看守所,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狱卒用戴背铐、上脚镣、电棍电等酷刑折磨他,并且不让吃饱饭,丁刚子绝食抗议,狱卒还经常指使犯人殴打他。当丁刚子被折磨得生命垂危时,同号犯人多次按铃并呼喊狱卒,但他们却置之不理。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上午大约九点左右,看守所的狱卒才装模作样地将戴着手铐、上着脚镣的丁刚子的尸体拉到县医院急诊室。当时医护人员发现死者尸体已发臭,招满苍蝇,准备推入太平间。但犯罪警察却强迫医生“抢救”,并给死者输液。医生迫不得已,象征性地做了“抢救”动作、又“确诊”已停止呼吸、没心跳、输液无回血、胳膊呈青色,再送往太平间。然而犯罪警察仍不罢休,还胁迫医生作伪证,填写所谓的“抢救无效死亡报告”,借以掩盖事实真相,企图推脱滔天罪行,还封锁消息,不通知家属。

当天晚上20:00,好心人将丁刚子突然死亡的消息告诉了死者家属。家属急忙赶到县医院,但犯罪警察严密看守,不准家属接见。家属只好到县“610”主管、公安局副局长秦新国的家里打听情况,并替丁刚子伸冤。刚入秦家门,秦新国的儿子就象疯狗一样猛扑上去,一面大骂:“我打死你个×××的!”一面挥拳意欲打人,幸亏有人将他抱住。而秦新国竟打电话叫来“110”、城关镇派出所、东大街派出所的干部,他们沆瀣一气,一面恐吓,一面将丁刚子的家属赶出门外。家属强忍悲愤,去找公安局长张战川,怎奈张不予理睬。

丁刚子有三个女儿,妻子又是忠厚老实没见过世面的本份庄稼人,现一家人求告无门,且受犯罪警察恐吓,现整日以泪洗面。

(九)唐山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12 唐山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单位总计
曹妃甸宁永秀     吴俊士  2
丰南边绍志,周树芬  刘德义    3
丰润张国如,贾荣林,王欣玲,罗会荣,古士春,王体良,李瑞霞,董连玲 张秀敏     9
古冶彭世凯,党爱民尉来和     马常斌4
开平孙建民,倪英琴,张凤琴,沈小静,戚素珍陈素香    周玉芹 7
乐亭     李金库  1
隆化张树田,李桂霞,祁兰英        3
路北曹伯静        1
滦县王立祥      贾秀兰 2
迁安范惠英   徐书芬裴翠荣   3
迁西马银春,张艳英    陈百合  3
唐海    李恩英   1
唐山周秀珍,吴国英,黄春顺,刘娜,李秀凤,冯国强,崔凤岐,李树荣,王淑芳 韩玉芹  赵烨, 赵英奇曹进兴,张云平  14
玉田刘良民,黄风江       2
遵化闫国艳,张书兰,徐兆洪   兰宏宇孟金城 姜秀云 6
总计40313553161

典型案例

韩玉芹(玉琴),女,六十八,唐山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凌晨四点钟,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及辖区各派出所突然出动,非法抓捕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韩玉芹当天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从早上四点开始,不法警察对数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敲门,非法抄家、抓人、拆锅等违法行为。有的法轮功学员不开门,警察把门都踹变形了,找开锁的人撬门;有的法轮功学员在里面反转锁心并用铁棍支住了门才制止了警察恶行。

韩玉芹老人,家住丰润区小韩庄村。韩玉芹老人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早上五点钟,韩玉芹老人被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的几个人入室绑架、非法抄家,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韩玉芹老人被强制坐在铁椅子上。期间,警察让她填表不再修炼,被她拒绝。上午十点多她女儿去派出所,没让见人。

中午她的丈夫去给她送饭,韩玉芹没吃,一直哭。由于长时间的坐铁椅子,她的腿已经膀(肿)了。

下午四点左右,韩玉芹老人要求去上厕所。看守他的警察带她去上厕所,等了一会儿不见她出来,就把女警喊来,让女警进去看看情况。

女警进厕所发现韩玉芹晕倒在厕所内,随后送医院抢救,不治身亡。据知情人透露,派出所斜对过的城关卫生院也不收治了,后送入丰润区中医院。

下午六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得知韩玉芹已去世。家属在丰润区中医院见到了遗体,看到韩玉芹头发蓬乱,鼻中有血迹。家人痛哭,悲愤的家属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给死者行礼。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出来一个自称是所长的人穿上警服在韩玉芹的遗体前鞠躬行礼,并说:“大姨对不起。”

据知情人透露,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此次行动欲绑架50名法轮功学员,到目前得知已绑架有36人,大部份被非法抄家,有的还被拆了看电视的锅及播放器、抄走大法资料及大法书籍。不在家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贴上了封条。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戴上了手铐脚镣送进了看守所。城西法轮功学员岳维芳当场被吓晕倒,被儿子送去医院住进了ICU。

(十)邢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13 邢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政府总计
广宗刘存芝      1
临城王秋风,赵珠妮     2
宁晋贾银姐 ,郭香红李志勤陶善根陈彦英 王兴田6
沙河王文同  任孟军郝变云 3
威县  孙兰成   1
邢台王海牛,王黑妮,徐俊山,聂新隆,王连书,游志兰  薛霞  7
总计121231120

典型案例

李志勤,男,五十一岁,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小枣村人。上有年过七旬的父母双亲,下有一子和两个女儿,他与老伴靠赶集卖布维持家里的生计。天天的忙碌与劳累使他身体状况日下,干活没气力、走路都困难。生活的压力和身体的痛苦使他的脾气也越来越坏,一家人揪心度日。二零零四年,李志勤尝试修炼法轮功,没想到身体很快健康起来,在真、善、忍的指导下,他的脾气也改变了,每天乐呵呵的。他孝顺父母,疼爱孩子,全家人日子其乐融融。

李志勤自从炼功后,做生意不占便宜,谁家有事都主动帮忙。村里的路哪儿不平了,他就主动去修平了,为此村里还在喇叭里表扬他。还有一次,他在路上捡到一款高档手机,一直等在路边,直到一个三十来岁的小伙子来找回手机。李志勤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成为当地公认的品行好的好人。所以,在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二日,宁晋县国保大队到他家中要强行绑架他时,乡亲们仗义执言,阻止抓人,并质问警察“李志勤犯了什么法?有什么证据?”警察无言以对。在乡亲们的帮助下李志勤得以脱身。

为了摆脱警察骚扰,李志勤只好到外地打工。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李志勤在赵县租住的房子里正睡觉,宁晋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申建中又带领十三个警察突然翻墙而入,闯进屋里。几个人抓住李志勤就打,被吓懵了的儿子大喊:“你们凭什么打人!”要上前理论,几下就被打得动不了了。闻声赶来的李志勤的老伴也被挡在屋外。很快,李志勤被两个人架了出来,头耷拉着,戴着手铐,没能看他家人一眼,头一直低垂着。然后有四个人架着胳膊、抬着腿给抬走了。走到院子中央的时候,他的家人听见他大出了一口气,就再也没有声息了。他们把他抬到二百米远的警车上,李志勤的头一直耷拉着,没有任何有意识的动作和声音。李志勤的老伴赶紧问:“你们是哪儿的?”他们回答:赵县公安局的。

事发的第二天早上,李志勤的儿子带上衣物和吃的到了赵县公安局,说回宁晋了,他就赶紧赶到宁晋公安局,说还在赵县,来回跑了两趟后就让在宁晋县公安局等,一直等到晚上七、八点钟,等来的是李志勤已经死亡的噩耗。李志勤的儿子失声痛哭。

迅速火化,毁尸灭迹掩盖罪行

宁晋县公安局为了掩盖事态,封锁消息,他们把李志勤的尸体拉到了邢台市殡仪馆。李志勤的家属强烈要求见人,他们不让见,说要签个字才允许看。李志勤的儿子急于见他父亲一面,没仔细看就签了,签完了才知道那是要家属同意火化的签字书。家人看到李志勤的尸体上有多处青紫伤痕,胸部、胳膊上有青紫伤,腿上有一大片青紫、肿胀。之后相关部门人员对家属进行恐吓,不让追究。火化时以宁晋县民政局和乡政府的名义给了“抚恤金”一万元了结此事。闻传宁晋县公安局政保科的一个人说:“这钱不能说是咱给的,那就等于承认了人是咱们打的。”后来经过了解,整个事件就是宁晋县公安局政保科与县六一零人员下令抓人,并指使打人的。主要涉案人员有国保大队长申建中,还有张东海、张强、许彦春(音)等。火化时宁晋县检察院的检察员赵会敏(音)在场,说:“这事总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憨厚老实的一家人就等着吧,几年过去了,没有任何答复,连个死亡证明也没给。至今李志勤仍没有下葬,冤情难明。李志勤的家人整日寝食难安,觉得无以告慰亡灵。

说心脏病死是托词

李志勤就在这短暂的瞬间,离开了这喧嚣的世间。逝者已逝,留给亲友的是无法抛舍的伤悲。光天化日下,一个好好的人就没了。五年来,李志勤的家人多方寻求帮助,想了解李志勤的死因。宁晋公安局、宁晋检察院一致说“李志勤是死于心脏病突发”,也没有给出任何证明,而且,只字不提他们疯狂打人的事。经多方了解,李志勤自从炼法轮功后身体非常健康,平时都是干一些体力活,有时骑自行车跑五十里路也不觉得累。事发当天他还提着水泥桶上房修烟囱,当天下午还往楼上抬井泵,没有任何心脏病或其他病症表现。当时由赵县人民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上面写着“呼吸心跳骤停,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后来又问到当时急诊室的医生,医生说:“这样写,证明当时去了就死了,急诊室要例行实施抢救。究竟什么原因死的不知道,那得经过法医鉴定给定原因。”

人死了,死在公安手里,公安局不做死亡鉴定,怎么给家属交代?但李志勤的家属根本不知道法医鉴定的事,也没人找他们说这事,也从没有让家属签过什么鉴定的字。

律师帮申冤却遭公安威胁

好好的人,被警察打完了,带走后说死了。对于这残酷的事实,失去顶梁柱的一家人陷入极大的痛苦中,心里一直是压了块石头。老人、孩子何尝不想为他讨个公道,但他们又何处去寻个包青天啊。二零一一年,他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律师,又多次奔波邢台火葬场,在那儿找到火化证明,上面却写的是“心脏病死亡”。这与赵县医院出具的死亡原因:“心跳呼吸骤停”,是不同的说法。抱着一线希望,家人和律师到宁晋县公安局了解情况,公安局信访办的人先是向外推让他们找别的地方,他们没找着人,看他们不走,信访办的就说:“我给你们找当时的负责人。”一会儿来了两个人,他们让李志勤的家人出去,说要和律师单独谈谈。律师出来就给李志勤的家人说:“不管了。不敢再为你们这事跑了,再为你们这事跑,有可能我这个事干不成,我就进去了。”李志勤的孩子也听到律师说“我不敢了,不敢了”的话。不难想象,“人民”公安警察对律师说了怎样怎样威胁、吓唬的话,公安也同样威胁李志勤的家属“再找就把你们都抓起来”。但是这使人们更加明白了李志勤的案子里一定有冤情,否则公安何须对这样一个弱势民众,不顾所谓的公平、公正,动用黑帮下三滥的手段呢?

公、检部门说谎推诿,“法医鉴定”躲猫猫

一个大活人在几个小时内就死了,谁都会觉的蹊跷。宁晋县检察院在李志勤火化时既然介入了此事,一定知道内情。家属就找到宁晋县检察院,检察院说“公安局出了法医鉴定,李志勤有心脏病,我们只管监察刑讯逼供什么的,公安有那个鉴定证明”。他们坚持说是公安做的法医鉴定,他们只是去看了看,没什么事,就撤了。

那到底法医鉴定应该由谁来做?又是怎样做呢?家属找宁晋县公安局书记韩聚亭了解情况,韩大吼说:“去找检察院法医孙国梁(亮),找公安局法医也行。”公安局信访办公室的卢亚宁却没让家属见公安局的法医,只是说法医鉴定在电脑上存着呢,电脑坏了,开不了机,下午修。他说:“法医鉴定是检察院和公安局一起去的,检察院法医孙国梁,联合作的鉴定,怕以后手续不够。”家属问就这两个单位吗?卢回答:对。家属下午又去了,卢又说:“查了,电脑上没有,你们到检察院去查也行。当时公安局出的事,没让公安局做,检察院做的,主报鉴定是检察院。”家属又多次到宁晋公安局询问,他们推三拖四却拿不出这个鉴定。公安局说在检察院,检察院说在公安局,李志勤的家属两头跑也没让见到当事法医,也没让看见法医鉴定。

申建中有重大伤害致死嫌疑

公安、政法委、检察院看来是统一了说法,一律说李志勤是心脏病死的,但说法又有不同。政法委说:“我问了(公安局),去抓他了,在现场犯病了,他犯病是那个医生说的。”政法委姓常的书记说:“到赵县才犯的病,当时赵县医院做的结果,要看结果到赵县医院。”赵县的医生看了家属设法从火葬场复印的死亡证明,写的死亡原因是“呼吸心跳骤停”,他确定说“人来的时候就死了,急诊室是例行抢救”。而宁晋县公安局说是检察院做的法医鉴定,宁晋县检察院说是公安局出的法医鉴定、尸检证明,还说人家(公安)有省级和市级的证明。到现在这些所谓的证明也没拿出来。而李志勤生前无任何心脏病表现,也没有心脏检查认定。相关专业人士分析,警察打李志勤时,李志勤的身体瘫软、脑袋耷拉、长出气等已有死亡征象。又有知情人说“抬到车上手就凉了”。李志勤身上大片的青紫伤痕显然是外伤所致。从公安局、检察院推诿说谎,把尸体匆匆火化等迹象,说明申建中等人有重大伤害致死嫌疑。

检察院不监察,包庇责任人

律师无法帮忙,李志勤的家人只好找检察院申诉。而且火化时检察院还去了两个人,当时做了笔录,还说会给一个很好的答复。他们就一次一次的往检察院跑,不止二十多次,除了说开会不让见、找不找人的推辞外,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八日,总算见了人。他们先说这事没立案,不归他们管,是公安局的事,我们没听说过这事。十九日,再去找,一名沈姓的检察员说:“检察院确实介入了此事,介入是看公安有无刑讯逼供之类的,后来调查不存在刑讯逼供,所以没检察院的事。”

可是宁晋公安局国保抓人时,不仅打了李志勤还打了他的儿子,家属看到李志勤身上大片的青紫伤又是怎么回事?宁晋县国保警察执法是翻墙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打,没见李志勤的任何回声及反抗。法轮功信仰者是遵循真、善、忍,遭到不公平对待时,常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已经是世人的共识了。

二月二十日,家属又去检察院要求见一下火化时检察院去的两名人员,却被告知去的人都不上班了。家属一再申明说李志勤没有心脏病,家属也不知道做过尸检,是公安在造假,希望能得到帮助。检察院本应有权责查公安局国保警察的渎职罪责;对于如此重大死亡案件,检察院本应对公安人员申建中的伤害致死嫌疑立案追查,还老百姓一个说法。而宁晋县检察院的检察科长说:“法律讲证据,你拿不出法医鉴定来检察院没法管。”李志勤的家人又被推了出来。自己的家人死了,家属却不能知情,黑幕下操作了什么?!在中共全面腐败的状况下,这些政府官员所说所做又在掩盖着什么?老百姓心里是否有杆秤呢。

二零一二年八月,小枣村当地派出所警察和村干部曾到李志勤家里,威胁家人要有什么行动就要抓人,李志勤亲友的电话也被监听,李志勤的老伴也有家不能回。

九月七日,家属、律师正式向赵县法院递交民事诉状起诉赵县人民医院医疗侵权。

当日,赵县法院立案庭法官刘志省接了民事诉状后,说要请示上级。旁边的立案庭庭长郑存华声称:“按照法律规定,法院有七天的立案审查期,没有给你们当天立案是我们需要审查,我们也不算违法”。

结果七天过后,家属又去赵县法院立案庭询问,却被法官刘志省告知,说需要家属去赵县医院开具住院证明原件才能给立。家属又去找立案庭庭长郑存华,郑说:“把住院证明原件拿来才能立”,家属又去找主管立案的副院长也找不到。家属数十次前往询问,赵县法院立案庭一直拖延拒办。

十月十五日上午,家属及代理人找到法官刘志省依法要求法官对所收诉讼材料开具收据,并要求依法立案。法官刘志省就是不给开也不给立案,居然两次想把家属的诉讼材料扔出退回,态度极其不好。还说:“你去找领导。我有我的领导,领导都给说了,给你拿走。”

十月十六日,家属又找到赵县政法委、信访局,他们也不说如何解决,只是往外推此事。

如此涉及人命的案件,本应依法立案审理,赵县法院别说查问,连立案都不给立。迫不得已,李志勤的家人只好向有关部门投诉赵县法院立案庭庭长郑存华、法官刘志省涉嫌司法不作为的玩忽职守违法行为。至今(二零一三年一月)仍无结果。

十二月,听说家属在上告,村里大队干部又受到上面指使,一个劲往李志勤家里跑,骗李志勤的儿子说:“要你妈回来吧,保证没事,如果要有事,我拿命担保。”家人没有上当。

李志勤的骨灰至今没有下葬

五年来,李志勤的家属背负沉重的压力申诉冤情,被推诿、搪塞,无人搭理。家属上告,赵县法院不予立案。

二零一三年一月,代理律师向宁晋公安局从新递交申请国家赔偿的申请书,有两个月的答复期。这次公安反应很快,先按照原来说李志勤是突发心脏病死亡的解释,家属不接受这个说法。过了几天,接到公安局电话说让家属过来商谈申请国家赔偿的事。一月二十三日,家属、律师又到公安局,徐政委和一个叫颜润普的接待,他们先说去的人多了,书面答复也不拿出来,要把律师和家属分开单独问话,要单独对家人问材料,做什么笔录,不要律师在场。本来是说给答复,却成了讯问笔录。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家人向上一级邢台市公安局提出复议申请,在时限内仍未获答复。

六年来,李志勤的家人背负沉重的压力坚持申诉冤情、控告恶人,被推诿、搪塞。家属上告,赵县法院、宁晋法院、邢台法院都不予立案。近期聘请律师帮助到河北省高级法院立案,家属还在等消息。

二零一三年六月四日,家属再向河北邢台市法院提出宁晋公安人员办案致当事人死亡的国家赔偿申请的立案要求,六月十日,邢台市法院做出不予受理案件的决定通知。

二零一三年七月五日,李志勤的家属和委托律师到河北省高级法院申请国家赔偿立案,材料送交赔偿委员会法官李建勇,李建勇当时接了律师的材料,并和律师见了申诉家属,同时要求家属写一份材料。

七月八日晚上,邢台市公安和当地国保警察突然闯到李志勤家砸门,家人没敢开门。第二天早上,他们就翻墙入室,没出示任何证件,绑架了申诉人--李志勤的儿子李光,还抄走他家的两台电脑。

与此同时(七月八日晚),宁晋县出动多个警察,闯到李志勤致死案的知情人曹新瑞家,也是突然抓人抄家,曹新瑞不在家,警察就抓了他的妻子和女儿,把曹新瑞的妻子关在看守所半个月才放出来。

七月十日,李志勤的儿子李光被扣上袭警和动乱的罪名,被劫持到邢台市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洗脑班的头目邱有林对无辜的李光强制洗脑,像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样,强制谈话、施压,目的是让李光写保证不再上告。同时,还要李光交出小枣村村民为李志勤申冤的签名和手印,李光不拿出来,他们就软硬兼施,逼的李光割腕抗议。李光被非法关了一个多月后才被放出来。公安、派出所还继续跟踪他,去哪儿都得报告,电话监听他的行踪。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河北省高等法院赔偿委员会法官,在没有通知律师、家属、没有开听证会、没有质证的情况下,无理裁定驳回李志勤家人的申诉。河北高法的裁定,完全认同凶手一方的证词,根本没有质证,对宁晋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深夜翻墙入室、暴力殴打李志勤的事实只字不提。且不说李志勤根本没有心脏病,退一步假设,既然警察事先知道李志勤有心脏病,还带着救护车去抓人、打人行凶,这不是谋害性命是什么?

李家的律师到河北高法询问,法官说:“政法委的材料不能给你们看。”负责法官私下对律师承认:“(李志勤案)是该赔钱,但怕下面这事多了都找,不好办。”一语道破了中共迫害法轮功运动的恐怖实情。

家属鸣冤申诉却遭到绑架、跟踪、威胁,公安局施压、检察院推诿、省高院也是立案不审案,干脆驳回。偌大的一个中国,健全的一个政府机构,庞大的一个官员队伍,却没有老百姓说理伸冤之处。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受理李志勤被暴力致死案件的两位律师,向北京的最高级法院递交申诉状,要求对宁晋公安人员殴打致死法轮功学员李志勤的国家赔偿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这是在二零一三年河北高级法院驳回后的再次申诉。北京最高级法院要求律师补充材料,同时联系了河北省高法,河北高法又反馈到地方法院。河北宁晋国保人员很快给李志勤的儿子打电话说:“还想好好过吗?不想好好过,你就瞎折腾吧!”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李志勤的妻子高素改以“故意伤害致死罪”、“非法拘禁罪”(其子被绑架关押一个多月)“非法入室罪”、“徇私枉法罪”等多种罪名,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递了诉状,状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十一)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14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总计
赤诚许凤兰,孙之清,梁瑛 3 蒋素花   4
沽源李仲跃 1     1
怀来陈运川(夫),王连荣(妇),2 杨桂宝,闫海陈爱忠、陈洪平 陈爱立7
万全庞海,刘世云 2 王贵斌 杨振禄 4
蔚县魏素琴,任吉富,张瑞有,张顺杰,邵玉娥,张善品,李凤香 7     7
下花园  古成海   1
宣化郭正清,刘玉才,杨献梅 3     3
张北 郭正清    1
张家口鲁长恩,周启纯,史秀英,周美秀,李秀英,杨枢,崔新乡, 王秀清,贾玉兰,王俊梅 ,孙玉梅,王爱玲 12孙艳青付桂菊,杨玉芳,宋翠玲,张志根范亚雄,高仕萍 张玉珍20
涿鹿高玉珍,张全兴,李树林,张考,杨秀成,李河 6   许义宝 7
总计362942255

(二)典型案例

陈爱立,男,三十五,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镇蚕房营村人。被劫持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实为非法洗脑班)遭受法西斯式的迫害。二零零四年七月十日陈爱立从院墙跳出去,流离失所了。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在流离失所四个月后离开了人世。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北辛堡乡派出所所长刘玉峰及综治办姜慧军找了二十多个打手,将陈爱立叫到乡派出所毒打,用筷子敲手指,用皮鞋踹,脸上抽,拳脚棍棒,从早上八点多一直打到晚上六点才放回。陈爱立满脸血迹,遍体伤痕,人不能动,胃痛不能进食。陈家又被勒索罚款三千元。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三日,乡派出所刘卫峰、综治办姜慧军、乡王书记、原乡长张某某等六、七人闯入陈家,当场抢走现金九千元,将父亲陈运川及母亲王连荣、大哥陈爱忠劫持到派出所毒打。随后妹妹陈洪平也被劫持,恶党书记王生怀抢走其身上现金三千一百多元。中共人员追问陈爱立下落:打母亲让父子看着,打父亲让母子看着,打儿子让父母看着,残忍至极。

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四日,陈家全家再次进京上访。走了三天,于二十七日凌晨到达北京。在天安门广场,武警拉住陈洪平的胳膊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全家人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被武警强行拽上警车,后被送到宣武区看守所,遭受了残酷的迫害。

二儿子陈爱立被折磨的不成样子,一个恶警说:这小子太难对付,我实在是没有招了,怎么打都不说;另一个警察说:我就不信制服不了他,交给我。恶警将其单独关在一小屋内,轮番打耳光100多下,脸被打肿,用拳头猛击胸部,用脚踹腿,猛踢,将鞋踢飞了,恶警抽出鞋垫,让他闻,还用钢笔在陈脸上书写辱骂师父的恶毒语言。当他被打得毫无知觉的状态下又逼在屋内走100圈。接连四次提审毒打,四次换四拨警察,最后逼其赤脚站桩1小时,并不断用皮鞋狠踢腿部,直至倒地休克。后陈家一家人也被劫持回怀来看守所继续遭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开始绝食。五、六个武警按着一个人,捂住嘴、眼,捆住手脚,强行插胃管,灌玉米糊及盐水。十三天后,陈洪平开始尿血,吐血,呼吸短促,无血压脉搏,被送往医院抢救。陈爱立被折磨的无血压、脉搏,生命垂危。老父亲陈运川也只剩一口气。当局怕他们死在看守所将他们放回。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九点左右,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江带着看守所的女警辛芳、实习大夫赵扬、政法委的一个女干部、五名武警,还有乡政府及派出所的十四五个人,围住陈家,一边砸门一边喊叫。武警翻墙而过,立即一群人闯入大院,说是要抓走两个去劳教。

陈家找来扩音喇叭,向围观的群众讲明真相,揭露中共邪党江泽民帮凶们的违法行为。全家人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围观的群众无不落泪:“躲在家里也犯法,没地方讲理去,把人家逼成这样。”这些中共打手作恶心虚,溜走了。

二零零一年元月,陈家全家六口和九岁的外孙女儿李颖,再一次到北京上访申诉被绑架。

二零零一年一月九日,陈家及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回当地河北省怀来县看守所弟弟陈爱立在号内用坚持炼功抵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恶警侯玉福让人将他双手大字铐在铁窗上,并拿十万伏高压警棍持续电击他的手臂,致使两臂起满了水泡后导致化脓,不断流脓水,在陈爱立两胳膊不能动的情况下恶警仍然强迫他每天奴役劳动十个多小时。陈爱立干不动,恶警便唆使犯人用鞋底照眼眶上猛抽,立即被打的皮开肉绽血流不止。陈爱立扶着铁窗拼命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他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邪恶在无度地迫害着无数世界上努力做好人。恶警很害怕,就赶忙唆使犯人用毛巾把他的嘴死死堵住不让陈爱立喊出声。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陈爱立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唐山市冀东监狱五支队七中队,受到了非人的迫害。爱立从入狱到出狱一直都有专职狱警承包监控,平时由狱警挑选信得过的犯人监视看管着,谁也不许和他说话。一位与陈爱立同时在冀东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回忆说:

“记得陈爱立刚入狱那阵子,就是不配合邪恶狱警的迫害。恶警挑了九个坏透了的犯人不分白天黑夜打骂折磨他,恶警也组织攻坚组、车轮大战,不让他睡觉,爱立一再讲:我们是做好人,不是犯人。狱警想把标志着犯人身份的胸牌给爱立戴上,可是无论怎样胸牌都会被爱立摘下,爱立的手指都被犯人掰的反转过去了,可是胸牌还是没有戴上。爱立的手过几天不用医治自己就会正过来!最后他们把爱立倒背着铐在椅子上,不能行动,用针线把胸牌缝在爱立穿的衣服上,爱立就用嘴咬下胸牌。”“爱立整天被打得脸肿的老高、青一块紫一块的,有善心的犯人看到了也只是偷偷的落泪,那个时候哪怕一个犯人说了同情爱立的一句话,传递给爱立一个同情的眼神都会被恶警收拾一顿,环境恐怖实在难以描述。最后,狱警终于没能把标志着犯人身份的胸牌给爱立戴上,一直到爱立出狱。”

冀东监狱在渤海边上,冬天是很冷的,风刮电线的尖叫声会响彻黑夜更平添了几分恐怖。陈爱立入狱那年的雪下的很大,犯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衣还在打着哆嗦。有一次天下了大雪,恶警让犯人扒掉陈爱立的棉衣,让陈爱立在雪地里光脚站着,陈爱立被冻的浑身打着哆嗦脚不停的跳着。

他说:狱警不让爱立睡觉好长时间了,爱立一如既往说“炼”,恶警说你说炼也炼不了,爱立说:那我也说炼!爱立被熬得好象植物人一样,总也醒不来,恶警就叫犯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用一大壶开水浇在爱立头上,在爱立被烫得清醒的一瞬间。恶警还问炼不炼,爱立说完“炼”后就又昏死过去了,紧接着又是一大壶开水,爱立在发出那痛苦的尖叫声后依旧回答:“炼!”从那以后从监狱长到恶警都再也不去问他炼不炼了。

在监狱里,陈爱立所受的酷刑折磨罄竹难书,为了抗议这种残酷的迫害而绝食。他们把陈爱立绑在椅子上整整四十多天,管子插在肚子上四十多天,等拔出来时管子都黑了。二零零三年的元旦之际,陈爱立在持续的绝食抗议中突然高烧,而且便血不止。狱警就强行给陈爱立输液,但是便血却越来越严重,当时给他量完体温后狱警十分惊慌,马上通知家里开来证明放人。但恶人村干部任照喜却不给开证明,直到二零零三年元月八日当地才来车将陈爱立送回家中。

陈爱立从狱中回到家时,家中什么都没有了,东西丢的丢,抢的被抢了;哥哥、妹妹先后被迫害致死了。就这样父母和他三口人过日子。

可是一年之后,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八日,怀来县公安局刑警队和北辛堡乡派出所恶警突然闯入陈家,将王连荣和儿子陈爱立绑架,又将回家路上的老伴陈运川也绑架到北辛堡乡政府。

据王连荣老人生前说:“父子俩都被绑在长条椅上,手在后边铐着,儿子头上蒙着一个黄色塑料袋,用胶带缠着嘴。老伴头上蒙一个毛线帽,像蒙面人一样,嘴用毛巾勒住,用胶带紧紧的缠绕着。我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整个头上也被套上一个毛线帽子,再从外面把我们嘴和鼻子用胶带紧紧的缠住,使我无法呼吸,憋得难受极了。双手铐住,捆在长条椅上。天快黑了,他们才给我们三人松开绑,但嘴还是被封着,手铐在车座子底下,拉到张家口沙岭子。当时我担心陈爱立这么长时间了是不是憋死了,真是个奇迹,憋了四个多小时他还活着,打开塑料袋第一句就喊‘法轮大法好!’。”

随后,陈家三人被劫持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实为非法洗脑班)遭受法西斯式的迫害。在洗脑班,三人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和迫害。两个多月后,陈爱立的体重只剩下了五十多斤,身体已非常虚弱,生命危在旦夕,才被放回,同时洗脑班将陈运川也放回。他们却被反锁在家中,并且北辛堡乡派出所派人日夜看守。

七月十日陈爱立从院墙跳出去,流离失所了。陈爱立虽然摆脱了恶人的监控,但是身体一直很差,而且越来越严重,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在流离失所四个月后离开了人世,当时年仅三十五岁。

至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陈家四个儿女,已被中共迫害致死三人。二零零五年已月份为避免再次被绑架,王连荣和老伴陈运川也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一年半时间,二位老人颠沛流离、辗转他乡五处,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甜酸苦辣。

二零零九年,陈爱立父母先后含冤离世。至此,七口之家只剩下了仍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的姐姐陈淑兰和其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女儿李颖。

(十二)不明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情况统计

某某,某某某,男,三十多岁,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九—三十日期间,河北某市一位法院工作人员以抽签的形式被抽去北京接本地去北京证实大法的弟子回乡。当这位工作人员赶到关押着他们地区法轮功学员的北京市密云县看守所时,却看到了这样一副惨景,在一间阴暗的牢房里直挺挺地躺着两具男尸,都是外地人,年龄大约都是在三十多岁,遍体鳞伤,惨不忍睹……于是河北这位工作人员就问密云看守所执勤的一位看守人员说:“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打死的?”那位看守员不屑一顾:“问他们哪儿来的他们不说,不说就打死了!谁让他们不说!”这位工作人员被这位看守人员的话怔住。

据河北这位工作人员透露他才只看了一间牢房,估计在密云看守所内死亡法轮功学员人数不止如此,希望广大善良的群众给予帮助,关心救助密云看守所内的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六、结语

一桩桩,一案案都是让人揪心的惨痛案例,在邪教中共的统治下做好人、说真话需要付出如此的代价,这不恰恰证明了中共这个逆天叛道的黑社会独裁政权,是反人类的,是对有信仰人群搞群体灭绝的,这个毁灭人类的大罪必遭天谴。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宁死不放弃信仰呢?就是因为他们明白做人不能违背真、善、忍,不能失去诚信。而中共想要的是什么?是假、恶 、斗。它逼迫每个人都说假话,它逼每个人都去作恶,就像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施暴的恶警一样,这是中共想要的。它就是想让人诽谤神,诅咒神,远离神,最后让神不得不放弃人,淘汰人。

朋友们,这样罄竹难书的罪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如果你还拒绝了解真相,只听魔鬼的谎言,站到中共的邪党一边仇恨法轮功,怎么还能说你是善良的人呢?你已经不自觉的被绑架到邪恶的阵营中了。因为“善恶必报”是永恒的天理,悲剧最终会降临到自己头上。人类的道德尊严不容践踏,需要人类来共同维护,让我们都来关注这一人间悲剧,声援正义,将犯罪分子彻底绳之以法,铲除邪恶!

迫害发生二十一年了,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的时候都没有仇恨,只是依法追究犯罪分子的责任。在这二十一年中没有一例报复施暴者、报复社会的案例,始终如一的用大善大忍的胸怀,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为在无知中被毒害的世人讲真相。如果参与迫害的警察、官员们,还在掩盖罪恶,那必将随天灭中共而去。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吧!退出党团队,给自己的未来留条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