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20年11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

  • 每日明慧有时会有更新

  • 请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同修立即停止集资行为

  • 提醒:严肃的做好每一个救人的项目

  • 提醒同修:真相资料包装

  • 给这样发放真相台历的同修的一点建议

  • 发放真相资料前,对内容要严格把关

  • 每日明慧有时会有更新

    每日明慧文章(包括ZIP文件)在当天大陆时间下午发布到明慧网,但到第二日每日明慧发表前可能仍会更新文章,有时候会有整篇新文章发布。所以提醒大家注意查看,别错过更新的文章。


    请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同修立即停止集资行为

    文:咸宁大法弟子

    听到当地有同修在法轮功学员中集资,说捐给纽约某建设项目。这不符合师父法的要求。

    起因是这样的:有同修通过一篇海外交流文章,认为某项目可能缺财力人力物力,有同修就想捐点钱,帮助这个项目。想法是好的,但不符合师父的大法要求。不能这么做。请当地同修立即停止这种集资行为,把钱如数退还,严肃对待,走正正法修炼路。

    师父的历年讲法中,关于“集资”二字出现三十八次,反复强调不能在大法弟子中集资。建议同修静心学师父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写的“关于集资的问题”(《精進要旨三》);同时向内找,是什么人心带动这么做的,修掉它们,及时归正自己,真正为自己负责。


    提醒:严肃的做好每一个救人的项目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昨天,我在步行街讲真相,发现白底黑字、窄条、3号字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粘在步行街的长条板凳面上,被遛弯休息的人坐在底下。我的心很痛很痛啊,眼含热泪,连着走了几条凳子,上面都粘贴着,我就用手指甲抠下来了。今天我还得挨排走一遍,把所有的都抠下来。

    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怎么能不管、不顾的什么地方都贴呢?!遛弯的、明白真相的常人看到,都会笑话我们,说我们不可理喻;满天的神佛在看着我们!这是在救人,还是在毁人呢?!

    在此提醒同修,要理智、智慧、清醒、严肃的做好每一个救人的项目。让师父少操点心吧!

    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提醒同修:真相资料包装

    最近,在车门上、门把手、窗台上都看到同修发放的真相资料,心里很是温暖,同修都在救人,发挥自己的作用,心里为同修赞叹。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真相资料,没有包装。如果能用自封袋包装一下,就更好了。自封袋包装可以防水、防脏、美观,还有给人以很重视的感觉。

    所以,为了更好的救人,想提醒一下同修,最好是用自封袋包装一下。自封袋在农贸市场、批发点、或网上都可以买到。这类文章明慧网上都有,现在只是再想提醒一下。


    给这样发放真相台历的同修的一点建议

    一天我在某站点讲真相,一共有四个人等车,过来一个骑自行车的同修。从车筐里拿出装在袋里的台历就说:“谁要台历”?然后每人都争先恐后的要了一本。其中一个人也递给我一本。同修上车子就匆匆的骑走了。

    之后,大家都从袋儿里拿出台历,一看是有法轮功的信息,一个老爷子就说“法轮功的我不要。”还有一个女士也表示犹豫。另一个女士说:“我要。”老爷子的就给她了。

    我感觉这样发放真相台历不恰当,也不讲真相,啥也不说,甚至连“法轮功”三个字都不提,有啥意义?我看到的情形还好,另一位女士要了老爷子的,没有浪费,但是,如果这样发下去,有的人根本不认同,这不是浪费大法资源,同时也辜负了做真相台历同修的辛劳吗?

    写出来,与同修切磋。


    发放真相资料前,对内容要严格把关

    2020年11月7日,我地一同修给了我30本自制的真相资料,说是荣成市某乡镇同修送来的,给我们乡镇的。我回家看了后,觉得不对劲。

    题目是《亲爱的朋友 和你说句心里话》。

    开头是:在当前的新恶疾冠状肺炎疯狂的流行时刻,人们都在担忧怎样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然后,是对中国(中共)政府、中国(中共)领导“歌功颂德”之类。下面告诉人们三退保平安。最后讲的是《山阳城》的沉陷,也就是《石狮子的眼睛红了的故事》。

    这资料内容自相矛盾,既然政府那么好、领导人也好,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叫众生三退呢?既然中共那么好,那为什么天还要灭它呢?

    我觉得来源不明的或是自制的真相资料,同修们不可随意大批打印发放。一定要为众生负责,要仔细把握真相资料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