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5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分析(上)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目前明慧资料馆收集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4576个案例,其中河北法轮功学员有523名,河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在全国统计排行中列第三位,属于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一、河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情况统计

表1 河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政府单位精神病院总计
保定603398671 198
沧州24 1431    33
承德10  212    15
邯郸24 373     37
衡水28 1331   137
廊坊39112211 1 48
秦皇岛221 7611   38
石家庄474457651  79
唐山40313553 1 61
邢台12 123 11  20
张家口36 29422   55
某地  2      2
总计342121755452520322523

图1:河北各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统计
图1:河北各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统计

图1显示,河北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在各市分布情况是:保定98人,石家庄79人,唐山61人,张家口55人,廊坊48人,秦皇岛各38人,邯郸37人,衡水37人,沧州 33人,邢台 20人,承德15人,地区不详2人。

二、河北各机关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的情况统计

在河北省被迫害致死523位法轮功学员中,我们归纳出了十种情况:

(一)不法人员骚扰:这是由于“610”、公安局、派出所、政府各级部门、单位等不断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或在非法关押期间已经造成法轮功学员身心极大伤害,长时间不能恢复或因不能正常炼功、学法所导致的旧病复发在家中含冤离世的。图2显示,由不法人员骚扰致死的占绝大多数,有342人,占总数的66%。

(二)派出所:这一类是指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后,在派出所直接毒打致死、酷刑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或迫害致生命垂危又怕承担责任而把法轮功学员送回家,而法轮功学员由于受伤严重,回家后不长时间即含冤离世的。图2显示,有12人直接被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

(三)公安局:这一类是指公安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后,被公安局警察、国保警察、国安人员、刑警等恶人直接毒打、酷刑折磨致死,或残害致生命垂危,为了推卸责任而把法轮功学员送回家,后不长时间即含冤离世的。图2显示,有17人直接被公安警察迫害致死。

(四)拘留所、看守所:这一类是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看守所后,被警察或在押的牢头、犯罪嫌疑人等直接毒打死、酷刑折磨致死,或残害致生命垂危,为了推卸责任而对法轮功学员取保候审回家,但不长时间即含冤离世的。图2显示,有55人被拘留所、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

(五)劳教所:这一类是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后,被劳教所警察或在押的其他犯人直接毒打、酷刑折磨致死,或残害致生命垂危,为了推卸责任而被法轮功学员家属接回家,或解教回家不长时间即含冤离世的。图2显示,有45人被劳教所警察迫害致死。

(六)监狱:这一类是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被狱警或在押的其他犯人直接毒打死、酷刑残害致死,或酷刑、注射精神药物致生命垂危,为了推卸责任而对法轮功学员办理保外就医,让家属接回家不长时间即离世,或刑满释放出狱后不长时间即含冤离世的。图2显示,有25人被监狱迫害致死。

(七)洗脑班:这一类是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非法机构洗脑班后,被洗脑班人员或“犹大”酷刑残害致死,或注射精神药物致生命垂危,为了推卸责任而把法轮功学员扔回家,但不长时间即离世。图2显示,有20人被洗脑班迫害致死。

(八)政府部门:这一类是指法轮功学员被政府人员绑架,并指使暴徒毒打致死,或酷刑残害致生命垂危,为了推卸责任而把法轮功学员扔回家,但不长时间即离世的。图2显示,有3人被政府人员迫害致死。

(九)工作单位:这一类是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送到工作单位非法关押,在这期间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致死,或回家不长时间即离世的。图2显示,有2人被政府人员迫害致死。

(十)精神病院:精神病院本是治病救人的,可是中共江泽民集团指使不法人员把法轮功学员送到精神病院,使用精神药物残害身体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这一邪恶的方法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也常偷偷采用,有的法轮功学员在押期间死亡,有的精神失常,有的让法轮功学员回家后慢慢死去。图2显示,有2人被精神病院迫害致死。

图2:河北各机关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统计
图2:河北各机关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统计

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年龄段情况统计

表2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年龄段情况统计表
年龄段10-19岁20-29岁30-39岁40-49岁50-59岁60-69岁70-79岁80-89岁90-99岁不明总计
人数1651841401145817349523

按照年龄段人数多少排序:第一:50-59岁140人,第二:60-69岁114人,第三:40-49岁84人,第四:70-79岁58人,第五:30-39岁51人,第六:80-89岁17人,第七:20-29岁6人,第八:90-99岁3人,第九:10-19岁1人,年龄不明的49人。如果按大的年龄段分,50岁以下的有142人,占27%;50岁以上的有381人,占73%。所以老年人占绝大多数。许多人都是因为身体有病,甚至被医院判了死刑的大病,炼法轮功炼好了,可是却被中共迫害致死。连八,九十岁的老人和十几岁的孩子都不放过。

图3:河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按年龄段分布
图3:河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按年龄段分布

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性别情况统计

表3 被迫害致死是法轮功学员性别情况统计表
性别性别不明总计
人数5230288523

五、河北省各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的情况统计

(一)保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4 保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政府部门精神病院总计
安国刘增安    陈晓芹 史永清  3
安新     韩卫新   1
保定程宗占,杨杏哲,王焕吉,王桂英,吴国兰,任金慧,李爱格,蔡志刚,林世曾,田福忠,齐建朝,刘新年,于国禄  展金燕孔红云、阎喜玲  荣凤贤  17
博野杨杏、孔淑敏         2
定兴史素芹,刘玉玲,周翠花,韩秀芳,马树田,蔡智田    李瑞英 熊凤霞,谢文平刘宝元 10
定州王文端,辛建芬,穆振乱 杨丽荣 孙守琦 王娟   6
阜平韩祥英         1
高碑店      许秀芝  1
涞水李凤芹,王燕民,张秀玲,曹小玲,张秀仙,王宗荣  焦凤兰,吴彦水     8
涞源甄小娜,侯福云,李连魁 ,殷忠云   马占梅、张义芹   曹苑茹7
蠡县刘玉芳,朱凤沼(凤昭)    吴瑞祥,狄万青    4
满城苑喜满  王金玲 刘冬雪   3
清苑李云彩,李树国,霍洪恩,李保姑         4
唐县苑占芝,刘文匣         2
望都甄敏茹,苏慧利 朱玉亭    台玉龙  4
雄县刘倩、韩俊苗  白云   闫海波  4
徐水宫秀玲   李洪喜     2
易县张树花,李瑞琴,景风亭  于淑芬李桂敏冯国光    6
涿州孙纪华,刘连琴,梁秀,路进友,苏国华,吴金华,梁秀军星秀芹 王会兰李恒陈凌梅,董汉杰,王刚   13
总计603398671198

部份案例

韩俊苗,女,五十三岁,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雄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在无休止的骚扰、迫害,无法正常修炼,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二零零五年五月六日凌晨含冤去世。

韩俊苗在单位里工作兢兢业业,领导、同事都知道她是个好人。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好人,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五年五月六日她被迫害致死之日,遭受了一个普通人难以想象、更难以承受的摧残。

一九九九年七月,对法轮功诬陷、造谣、镇压铺天盖地而来。一九九九年十一月,韩俊苗正在单位上班,当时的公安局政保股警察到单位里找她,以政法委书记宁红茂找她谈话为名,将韩俊苗带走非法拘留。十天后,政保股恶警将她劫持到保定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韩俊苗被四个大汉按住,强行注射破坏神经药物,药物反应使韩俊苗躺不下,坐不下,整整难受了一夜不能睡觉。在保定精神病院,韩俊苗被整整折磨了半个月,期间又被强行注射两次破坏神经药物,每天与精神病人同室,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初,当时的政保股以董爱华、赵大平、王建军为首的等恶人,又到单位找到韩俊苗,说领导找谈话。可是又被抓到看守所,当时她的丈夫不在家,小女儿才十岁,放学回家见不到妈妈。十一月份,韩俊苗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十多天后,韩俊苗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她被劫持到保定劳教所之时,恶人董爱华又骗她说是“领导找谈话”。

在保定劳教所,韩俊苗被关押十二天里,她被铐在楼梯栏杆上数昼夜。数十名的管教恶警把她按倒在地,用电棍从脚心一直电到腰部,还把电棍插到嘴里,电头部、后背,强行剥夺睡眠,在水中站立四天四夜。就这样,保定劳教所也没能转化韩俊苗,又把她转到另一座人间地狱高阳劳教所。

在高阳劳教所,恶徒再次强行给她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使她一度丧失了正常人的思维能力。即使如此劳教所也没有停止对她的迫害,把她关在铁笼子里,坐不下,站不直,长达十天之久。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间,韩俊苗因拒绝写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书”,被关在没有窗户、冷的象冰窖一样的大库房里,双手被铐在铸在水泥地里的铁环上,她只能蹲在地上,二十四小时不能坐、不能站,不让睡觉,更别提洗脸、刷牙。这种酷刑,被铐的人一个多小时就会双腿麻木,失去知觉,腰不能弯。被铐的第二天,韩俊苗手、胳膊都肿的很厉害,而她被铐了四、五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左右,骄阳似火,韩俊苗被铐在滚烫的院子里,仍然是站坐不能,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被铐了好几天。

韩俊苗遭受了高阳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有酷刑:老虎凳、灌辣椒水、灌大便、死人床、夜晚带到野外毒打、放毒蛇咬等等,可是就是这样,恶警也没能动摇她的坚定信念。高阳劳教所没有达到转化她的目的,又把她转到石家庄劳教所继续迫害。

非法劳教到期那天,雄县610不法之徒将韩俊苗直接从劳教所劫持入雄县洗脑班。610主任李成群指使邪恶打手对她进行肉体折磨,强行剥夺睡眠,强行灌食。四十多天后,它们没能达到让“转化”的目的,恶徒李成群还不罢休,又把韩俊苗强行劫持到保定洗脑班,在那里她又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残酷折磨。

回家后,韩俊苗的身体一直无法恢复。610经常监视跟踪她。特别是一到敏感日,更是几个人住入她家昼夜看管,晚上她家睡里屋,看管的人睡外屋。

二零零四年十月,610主任李成群派人在韩家强行绑架韩俊苗,并把她直接送到保定劳教所,因韩俊苗的身体虚弱,劳教所不收。李竟然把她硬丢在劳教所,自己溜走了。后来劳教所给李打电话,让他把韩俊苗接回来。恶人李成群看劳教所执意不收,就把韩俊苗接回直接关入雄县洗脑班继续迫害。当时韩俊苗被他们折腾得已不能进食,一吃就呕吐。几天后,韩俊苗九十多岁的老母亲拿东西去看望,看到女儿虚弱的样子,可怜的老母亲心疼得受不了,不断央求恶人放了女儿。可是恶人却无动于衷。急得老母亲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将自己兜里仅有的300元生活费掏给了狱警张国利,他们这才勉强放人。韩俊苗被放回家后,610李成群丝毫没有放松对她的迫害,继续派人二十四小时在韩俊苗身边监视、骚扰,并扬言:等能站立了,继续送劳教。

韩俊苗被劳教释放后,就被剥夺了上班的权利。由于丈夫经济来源不高,两个孩子上学,家庭经济状况很差,她曾说:我该吃一口,我吃半口,也要叫孩子们吃好。为了生活她曾多次要求单位给恢复工作,可是领导迫于610恶徒的压力,不予办理。二零零五年春季,韩俊苗开始每天按时上班。领导不给分配工作,她就打扫卫生。一晃两个月过去了,单位答应向610反映她的工资问题,谁知第二天,以610李成群为首的七、八个彪形大汉再次闯入韩家,骗韩俊苗的丈夫说“保定劳教所来电话了,要给韩俊苗体检”,韩俊苗不去,李随即叫几个恶徒进屋,不由分说,上来又拉又拽又抬,强行把韩俊苗装进车里。到了劳教所,李成群东找西找,好话说尽,妄图让劳教所把她留下,可劳教所就是不收,李只好气急败坏的把韩俊苗送回家,每天派人二十四小时看守。

一次一次的无休止的骚扰、迫害,使韩俊苗一家根本无法正常生活,更使韩俊苗无法正常修炼,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致使她的身体健康状况时好时坏,在二零零五年五月六日凌晨含冤去世,终年五十三岁。

(二)沧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5 沧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总计
泊头曹金林,王宝珍    2
沧县王芝兰,张玉恩,刘娟     3
沧州张知水  杨妹王明铎郭汉坡4
东光曲淑芬     1
海兴金广智,刘庆瑞    2
河间 顾亚楼   1
黄骅李文俊,王厚格  宋兴国 3
南皮张执俊,王秀珍,李书珍     3
青县许素荣     1
任丘牛素娟,李爱华,丰素娟  姜秋来  4
任县  刘冬芬  1
肃宁   卫朝宗 1
吴桥李兴山,张秀青,高丽华     3
盐山王少东,纪根义,李桂枝  胡连华  4
总计24143133

部份案例

郭汉坡,男,五十六,河北沧州市王官屯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四月五日清晨家属接到死亡电话通知,随后家人去了保定监狱。十八监区对郭汉坡家属谎称郭汉坡因脑溢血死亡。详情待查。

郭汉坡在保定监狱被迫害致死,当时被关押在十八监区。(时任十八监区监区长:蒋庆安;教导员:李胜权,警号1302284;副教导员:杨蕾,警号1302109)

二零零一年三月,沧县公安局非法抄了郭汉坡的门市,掠夺走三千多元的商品。随后沧州市公安局非法通缉他。七月二十二日当郭汉坡骑车走到市计生委门前时,被跟踪他的恶警突然按倒在地,光天化日之下将他绑架,塞进警车,在公安处,防暴大队恶警残酷的折磨他,多日不让睡觉,酷刑逼供,戴背铐、毒打、电棍电,使他的左手很长时间不能弯曲活动。

郭汉坡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第一看守所一年后,二零零三年在无任何正常的法律手续、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加罪名,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十一年,并偷偷送往保定市第一监狱继续迫害。

在保定第一监狱下属的陶瓷厂,郭汉坡被迫做奴役苦活,狱警安排年过半百的他每天干最苦最累的活--砸石头,干这又脏又累的重活还不管饱饭,还得向家里要钱买食物充饥;同时还得承受着强迫转化、被逼迫放弃信仰等精神迫害。精神的摧残、肉体的折磨,使得原本身体健壮的他又黑又瘦,与以前判若两人。

郭汉坡被迫害期间,不法警察常常夜间去他家骚扰,使全家人惊恐不安,妻子整天以泪洗面,度过了无数的难眠之夜。全家人还要节衣缩食,借债去贴补他狱中的生活费用。

恐怖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为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将超期非法关押十个月之久的十位法轮功学员秘密审判,原计划三天时间,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二日,准备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最长达七年之久。他们做贼心虚,不敢通知家属,更不敢告知他人。二十日开庭的傍晚,部份家属才得到消息,说二十一日八点三十分继续审理。

五月二十一日,邪恶之徒怕让人知道,在八点之前就将法轮功学员押入法庭。这十位法轮功学员是:郭汉坡、陈瑞辉、王斌、王希义,杨全力、张国栋、高大兴、杜玉琴、李志发、朱中和。其中法轮功学员朱中和因被非法关押折磨长达十四个月,身体非常虚弱,是被抬着进去的。

河北沧州运河区法院在没有任何正规程序的情况下,于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九日将十位法轮功学员非法秘密判刑,最长达十二年,最短七年,他们是:郭汉坡:十二年,王斌:十一年,杨全力:十一年,陈瑞辉:十一年,高大兴:九年,王希义:九年,朱忠和:八年,张国栋:八年,杜玉琴:八年,李志发:七年。这些法轮功学员都不服判决,要求无罪释放。

保定监狱曾扬言:“凡是送到保定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没有“转化”不了的。”(中共黑狱把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称为“转化”)保定监狱对涿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刚的迫害:铐大板、酷刑折磨迫害致高位截肢,两年不准王刚与外界接触,极力封锁消息,二十四小时监控,并把王刚秘密转移到唐山冀东监狱,最后王刚含冤离世;对沧州市首饰店老板郭汉坡的迫害:成群的恶警、犹大对他强行洗脑,昼夜迫害,关入“牢中牢”迫害致死,还不许家人把遗体运回沧州安葬,强行在保定火化,威胁家人不准上告。

(三)承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6 承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总计
承德丁静岩,刘庆珍,王继涛 褚连荣汪亚萍边群连6
宽城邸振金 裴秀艳  2
平泉王建华,刘玉,宫宝华    3
围场李晓华    1
兴隆于秀英,张淑兰   陈同庆3
总计1021215

部份案例

汪亚萍,女,四十七,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法轮功学员。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两度被劫持进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迫害。

汪亚萍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证实法轮大法好,被高阳劳教所迫害,遭酷刑、电击、体罚、药物折磨等,受尽精神、肉体摧残。第二次非法劳教不到半年,她就被迫害得下身瘫痪,大小便失禁,一只眼睛失明,性命垂危返家后于二零零四年五月九日含冤去世。

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汪亚萍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在承德市大老虎沟看守所。当时看守所非法关押有二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分在两个班,因为不配合邪恶的命令和指使,一天,所长徐亚峰带领四、五个恶警,手拿电棍胶皮棍闯进监舍,进屋不由分说就打,屋里十几名法轮功学员都被打得遍体鳞伤,绝食抗议,徐亚峰就找来武警强行的给汪亚萍及其他大法学员灌食,灌完食就给戴上脚镣子。

一次,所长徐亚峰就一棍子下去打在汪亚萍的嘴上,她的牙就被打晃动了,从此再也不能吃硬东西了。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日,汪亚萍被非法劳教二年。由双桥分局国保大队长卢峰和刘明成亲自开车把汪亚萍及七个大法学员送去高阳劳教所五大队女子中队,没有通知家属,没给任何手续。

高阳劳教所五大队女子中队是专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特别邪恶,其它劳教所“转化”不了的,都往高阳劳教所送。“转化”了就放人或减刑,不“转化”就用种种刑罚进行折磨。

汪亚萍在被强制洗脑“转化”期间,经历了残酷折磨:不让睡觉,有时一罚蹲就是一夜,有时面墙壁站上一夜,有时“飞机式”两手背后边,头低下,腰弯下。

整夜的折磨人,第二天照样干活,有时干干活站那就睡着了,迎来的却是一顿毒打。白天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中午回来不让洗手,吃完饭马上就走;晚上收工回来坐小凳进行洗脑,一坐就到半夜一点多钟,而且睡觉不让关灯,开着窗户,灯下都是蚊子和小虫,根本都不能睡。不给床,睡在水泥地上,褥子底下是潮湿的,褥子都能拧出水来也不让晒,身上都长满了疥疮。

吃饭前让唱邪党歌曲,不唱就不让吃饭,汪亚萍绝食抗议,恶警就给灌食,十几个人按着灌,嘴里灌不进去,就从鼻子灌,十几个人按着,一灌就是几个小时,每天两次。

有一次,恶警王亚杰把汪亚萍拉到高阳县医院灌食,然后又给她输液,不知输的是什么,输上后心里闷的慌,身上痛的难忍受,脑袋发胀,感觉眼球都鼓出来了。

汪亚萍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信仰,恶警大队长王某用电棍折磨了她几天几夜,当回到宿舍时,大家都不认得她了,整个人完全脱了相。

汪亚萍经受了各种酷刑折磨。电刑、体罚、奴役劳动不让休息且还不让睡觉。她绝食半年抗议,门牙被撬掉了两颗,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八十多斤,被迫害折磨得只剩下一百斤。她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出狱回家。

二零零三年六月,汪亚萍带着孩子在小区发真相传单,被国保大队长卢峰非法抓捕送往鹿栅子沟承德市“610”办的强化洗脑,她那坚定的信仰令邪恶胆寒,随后又被送往保定高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四年一月,再次非法劳教不到半年,汪亚萍就被迫害得下半身瘫痪,大小便失调,一只眼睛失明,劳教所这才通知家人将她接回。汪亚萍回家后不久就于二零零四年五月九日含冤去世。

汪亚萍是家里的顶梁柱,她的离世给家里带来了生活极度困难。两个孩子,大的是女孩,小的是男孩。才十几岁的女孩由于没钱上学而被迫辍学,打工帮着照顾家里生活。汪的丈夫身体不好,由法轮功学员帮助买了一辆板车给人拉脚,挣点小钱供家里花销,还得供小儿子上学,后在亲戚帮助下,儿子才上了大学。

汪亚萍丈夫在二零一一年患肝癌无钱医治去世。她的儿子大学毕业回到承德已无家可归,现已去外地谋生。汪亚萍的家就是在江泽民邪恶的迫害下家破人亡的。

(四)邯郸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7 邯郸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总计
成安 寻瑞林翟连生、周振杰 3
大名   卢兆峰1
馆陶贾风召、姜秀婷   郝玉枝3
邯郸郭善修,李章林,檀金花,李秀珍,老苏,苏妻,杨希峰,翟鹏云,程会忠,夏文仲 ,王书军,王书廷 张晓茹、张秀玲盖新忠,刘焕青,陈玉清 17
鸡泽段心悦,段新树    2
曲周张清朝,宋卷明    2
魏县魏勇,蒿文民,张俊河  窦合军 4
武安李风如,张新叶,张运清 王改便(汪改便)赵申兴5
总计2437337

部份案例

翟连生,男,六十,家住邯郸成安县瑞华路。翟连生性情耿直,吃苦耐劳,但脾气不太好。一九九五年他在邯郸市打工时幸遇高德大法,从此严格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心性,脾气变好了,宽容忍让,并将法轮大法洪传到成安县。

法轮大法神奇超常迅速吸引亿万人修炼,使心胸狭窄无能的江泽民妒嫉难容,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开足马力对这个善良群体实施残酷迫害,恶徒将翟连生家里的所有大法书籍及资料抢劫走。

翟连生非常难过,他切身体会到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美好和福音。老人想让邪党政府了解事实真相,于二零零零年十月份不顾个人安危进京上访,面对抓捕他的警察,老人坦然诚恳地说“我是炼功人,我来说理”。 北京警察却猛朝他脸扇过来,“谁给你说理!”

老人后来说:“这一巴掌把我扇醒了,原来政府不讲理。”

他被押回成安县,关进看守所七个月,每顿饭一个小黑馒头,一小碗稀棒子面粥或稀菜汤,没有一点油水。还要每人一天交十元钱生活费。约十平方米的小监室,犯人多时达二十二个,他们只能拥挤在潮湿的水泥地上睡觉。吃、喝、拉、撒、睡全在这狭小污浊的空间。

邪恶之徒想方设法逼迫翟连生放弃修炼法轮功,老人非常坚定,坚决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他们就用打火机烧他的两个胳膊肘。一天早上,他们同一监室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被看守所恶警曲振平发现,曲振平破口大骂:“叫你们一个星期在里面吃、喝、睡、屙屎、拉尿,不许出来,呛死你们,闷死你们。”整整一个星期监室小门没打开,连到小院放一会儿风的权利也剥夺了。

二零零一年大年刚过,也就是正月二十,公安局长李志德带政保股杨士华、田贵生、刑警、武警约四、五十人来到看守所,翟连生、夏文仲(成安县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四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九岁)从监室提出去,跪在院里,由武警五花大绑上绳,上完绳,李志德大声嚎叫:“夏文仲,你们在看守所还敢炼功!”并辱骂法轮功师父。就把翟连生、夏文仲、王书军(成安县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六岁)等法轮功学员与其他刑事犯一同带走,在成安县新电影院召开刑事犯公审大会,并沿路游街示众,还拉到路固、漳河店等乡镇。他们被绑着游街两个多小时左右。

家人多次到看守所要求见人,恶警却不许家人见,只让家人把送的食物用品留下。但和他在同监室的法轮功学员很少看到他收到家人送去东西,法轮功学员见他身体状况特别差,就不断把自己家中托人送进来的食品、方便面、水果分给他吃。但在看守所高压恐怖折磨和长期吃没有营养的饭食,导致身体结实的老人长期腹泻,身体状况急转直下,直至奄奄一息,他们怕人死在看守所承担责任,所以才同意放人。公安局政保股恶警还向家人勒索钱,家人拒绝,政保股恶警就让家人去看守所接人,遂向家人敲诈两千多元,不打手续,并交待家人到了看守所千万不要说拿钱了。政保股恶警却对看守所说,他家太困难,拿不出钱。

翟连生从看守所出来时,身体虚弱的不行,需两个人搀着走路,回家后要五分钟上一趟厕所拉肚子,不能进食,躺在床上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大概半个月左右,于二零零一年五月含冤离世。就这样一个坚贞不屈、善良忠厚的老人被邪党无辜迫害致死。他的去世给老伴、儿女及亲友带来无限的哀思和无法弥补的伤痛。

(五)衡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8 衡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不法人员骚扰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精神病医院总计
安平   张建勋  1
阜城刘洪生,张秀岭,历希瑞,王素兰 刘秋生    5
故城蒋桂显(姜桂贤),刘恩芳,房新芝   刘增林  4
衡水孙宝信,姚玉梅,杨兆祥,刘桂芳,张之泉,种存杰,杨云  肖新改、安秀坤   9
冀州    李会民 1
景县孙淑英,王景芳  柳连义   3
深州许艳香,靳殿隆,魏书考,张增奎,郑念节,杨晓温,赵金旺,刘富瑟,李贵分,尹根旺 , 宿新月   张年杰  12
武邑     王冬梅1
枣强张焕荣      1
总计281331137

部份案例

王冬梅,女,三十多岁,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某镇教师。于二零零一年在当地市洗脑班被强制洗脑迫害后又被送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非法劳教。在劳教所期间,她受尽了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上绳、电棍电、不让睡觉、长期隔离,恶警利用各种手段都不能逼迫她背叛信仰,就把她转送精神病院,继续使用药物摧残,使她的精神受到极大伤害,一个健康的人变得神志不清。

在她被保外就医接回家后,人们看到她精神恍惚,行动迟缓,说话反应迟钝,痴呆,很多事情已不能想起,记忆力减退。问她怎么被送精神病院的,她慢吞吞的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问她在医院干什么,她慢吞吞地回答:吃药、打针;问她是否被强制吃药、打针,她说:是。她的两臂还有被上绳时的伤疤,呈黑紫色的一道道痕迹。王冬梅因被药物摧残得神志不清,于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二日落入水塘丧生。这又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的又一罪证。

二零零二年,有人在河北省石家庄劳教所1-3-5大院五大队三楼大会议室里,无意间看到的一幕:恶徒用四副手铐,将法轮功学员王冬梅女士的四肢分别铐在四个学生课桌的桌腿上,如同“五马分尸”般,使王冬梅仰面铐躺在冰冷的地上,那没有被看见的酷刑残害还不知有多少。

(六)廊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

表9 廊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含冤离世情况统计表
分类骚扰在家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单位总计
霸州高淑香 王辛平杜克荣  李润会  4
大厂陈凤良,周淑英        2
固安王建新        1
廊坊杨德英,王文书,赵连俊,朴书珍,吕文华,刘春成,张玉宽,曹宝玉,户文剑(户文健),刘淑兰,侯继明   赵春海、曹宝玉崔玉兰 孙广娟 15
清河赵保省,赵福臣        2
三河郑宗业,刘星敏,李凤霞,张春华,李荣辉,王克香,吴志金,魏书侠,霍淑香,苇月莲,许万华,刘淑娟,王树云,马金峰,郝凤如       张美兰16
文安史金树        1
香河于占洋        1
燕郊刘瑞海,胡宝珍,秦杰,李宝珍        4
永清张润芝    韩振巨   2
总计39112211148

部份案例

韩振巨,男,五十三岁,是廊坊永清县永定河老故道河畔边上的一个普通农民,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师父的教导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敢于讲真话,吃亏忍让。乡里乡亲们有困难缺帮手,他都是主动上前帮忙。他所种的责任田地边地沿,从不多种一行庄稼,别人挤占土地、踩了自己的庄稼也不与人计较,是十里八乡人人皆知的大好人。

那年他给地毯厂打工,干了一年厂子说亏损,没钱给就折给他几块地毯顶工资,自己卖去吧(别人都给钱了)。这是欺负人啊,一个农民谁都不认识卖给谁啊,而且到了年关了,他媳妇不干,想去找他们要钱,老韩就跟媳妇说,咱们修大法了,做事得为别人着想。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流氓集团和中共相互利用,动用了倾国之力,疯狂迫害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民众,害怕民众上访,由于这个地区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和北京搭界,各个路口都有人把守。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是骑自行车去北京的,老韩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抱着一颗赤诚的心去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实际情况。

一九九九年十月,韩振巨把家里农耕用的一辆马车卖了一千三百元,给家里留了一半钱,就去了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天安门派出所非法关押二十九天,然后被天安门派出所转交给永清县公安局押回看守所拘留。大概十多天,永清县610、公安局,为叫韩振巨写不修炼的保证,用阴损缺德的招,欺骗韩振巨说他父亲去世了,看守所外边你家里来了好几十口人,等着你去哪。

二零零零年底,韩振巨不顾自己的安危,再次进京上访,为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说句公道话,却被扣上了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送至廊坊市万庄劳教所。在劳教所里,恶警为改变他的信仰,每天强制他干十五、十六个小时的体力劳动,并派专人进行监视,并以减刑来引诱,但韩振巨始终不为所动。

万庄劳教所无力使韩振巨改变信仰,就将他送到保定高阳劳教所进一步迫害。这真是出了虎穴又入了狼窝,惨无人道的迫害又开始了。高阳劳教所恶警白天强制劳动,晚上不准睡觉,用电棍电、铐死人床等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还使用酷刑“地铐”,也就是在地上镶两个铁环用铐子铐上双手人不能起来,白天晒着,晚上蚊子叮虫子咬,就吃饭的时候打开一会,韩振巨被地铐一个多月。

在这种丧失人性的迫害下,韩振巨就是坚强不屈,并几次绝食抗议。就这样在劳教所度过了两年的地狱生活,韩振巨出来时手都变了形,堂堂正正走了出来。

因为他始终不改变对真善忍的信仰,回到家后永清县公安局一科张振清和乡派出所等人时常找到家中进行骚扰,使得韩振巨一家无法正常生活。二零零二年中共十六大前夕,三圣口派出所,乡政府干部几个人突然闯进韩振巨家中,象土匪一样强行把韩振巨绑架至县经编厂洗脑班关押起来,当时一同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人,非法关押达十六天,在关押期间大家一起绝食反迫害,直至中共邪党十六大结束才将人放回。

中共人员们见韩振巨信仰坚定,就捏造罪名,说韩振巨去一炼功人家串门是反转化,又非法劳教韩振巨。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三日早上, 韩振巨被永清县公安局政保一科张振清,还有610头目于勇,三圣口派出所所长赵甲臣,教导员书万臣等强行从家中绑架,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直接送劳教所。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

串门也成了违法,还要遭受牢狱之苦;自觉做好人却遭受如此对待,这就是江泽民和这个邪恶的党所标榜的“以德治国”、“依法治国”!在中共所谓人权最好时期身为610政府人员,公安人员,和三圣口乡政府人员,拿着老百姓给你们交公粮纳税人的钱,来迫害老百姓。

韩振巨第二次被非法劳教,送至唐山开平劳教所后,反迫害绝食抗议,可唐山劳教所却用灌食的方式进行折磨,他多次写复议书,却石沉大海。二零零三年省610伙同省司法厅,对全省劳教所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春雷行动”,集中到高阳劳教所,从省各劳教所抽出打人最狠的警察,进行了一场惨绝人寰的残酷迫害,将韩振巨和北京籍的一位周姓同修,送往保定高阳劳教所进行强制转化。高阳劳教所,把来自全省各劳教所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分开,从思想和肉体上进行高压攻势。恶警李大勇将韩振巨扛起来再摔下,叫大背跨,可以把人摔晕;还用绳子把他吊在窗户上三天三夜。

高阳劳教所恶警用二寸多粗的木棍把韩振巨打的遍体鳞伤,棍子都打断了几节。有一恶警拿砖头朝韩振巨的两肩,头部砸,把韩振巨砸的当时就不省人事,醒过来后恶警又拿起砖头要砸,这时警察问韩振巨你恨我吗?韩振巨说我不恨你。法轮功学员的慈悲唤醒了警察的良知,这个警察放下了手中的砖头。

后来警察们对韩振巨说,我们也知道你是冤枉的,可是上级让这样干,没有办法。韩振巨对警察说,可是你们要知道,即使按中国法律你们也是违法的。你们身为司法警察,本应该维护司法公正,却执法犯法、破坏法律。

韩振巨在高阳劳教所险些被迫害致死的消息被家人得知后,家人急忙赶赴劳教所看望,高阳劳教所害怕承担责任,就匆忙将韩振巨退回了开平劳教所,使韩振巨的家人白跑了一趟,也未见到被打的奄奄一息的亲人。

唐山开平劳教所继续迫害。进入二零零四年又一波的所谓“转化”开始了,那时唐山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多了,每天强制观看污蔑诽谤大法的光盘录像。最后把二十多没转化的学员关进教育处东侧二楼进行迫害。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绝食反迫害,韩振巨每天给大家背法,增加正念,他还每天给廊坊写复议书,说我们是冤枉的,法轮大法是正法。他半夜被恶警李屹掐脖子,恐吓。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四日,韩振巨家里接到劳教所韩振巨病危通知,等赶到劳教所后,劳教所却不让立即见面,直到第二天才告知家人,说韩振巨突然全身抽搐,死于心脏病,把韩振巨的妻子带到医院的太平间里。见到了再也不能睁开眼睛的亲人,韩振巨的妻子悲痛欲绝,当掀开韩振巨的衣服,见后背大面积青紫,劳教所做贼心虚,怕事情暴露,给了三千元的赔偿,把尸体匆忙火化。

把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给活活迫害致死,三千元一条人命,家属告状无门。公安局一个局领导说上边有命令是法轮功上访、告状的一律不受理。

五月十五日~十六日在韩振巨火化和出殡之时,永清县公安局出动全部警力把守村口路口,不让法轮功学员和韩振巨家人接近祭拜。突然响雷阵阵,苍天为之落泪,人神共愤,警示邪党对好人的迫害。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