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美国应将中共定为头号跨国犯罪组织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明慧记者英梓综合报道)“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周二(2020年11月10日)举办研讨会,主题是“美国外交智库论坛:中共对美国及世界的犯罪”。研讨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美国应将中共定为头号跨国犯罪组织,并系统的曝光中共利用大外宣和渗透等手段干预美国大选,将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推广到美国、以致全世界的图谋。

'图:“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周二(2020年11月10日)举办“美国外交智库论坛:中共对美国及世界的犯罪”研讨会。'
图:“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周二(2020年11月10日)举办“美国外交智库论坛:中共对美国及世界的犯罪”研讨会。

美国企业向中共注资是在为犯罪行为提供资源

该委员会称,中共因其对国内的压迫和在国外的威胁而臭名昭著,已被普遍认为是霸凌者,但事实上,中共是一个真正的跨国犯罪组织(TCO)。不知情的美国人正在通过养老金计划和其它股票市场向与中共利益集团关联的公司投资,为中共的无数犯罪行为提供资金,总额达数万亿美元。

五角大楼实际上已将这些公司中的数十家指定为“中共军事公司”。这些公司制造的武器和技术旨在统治和奴役中国、美国和其它自由世界中有自由意识的人。

该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安全政策中心创始人兼总裁、曾在里根政府任助理国防部长的弗兰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共是世界的共同敌人。最近的事件让很多专家、高官都见证了,在过去几个月,尤其是中共病毒曝光出来的许多事情,让人们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犯罪证据。

加夫尼称,基于中共大屠杀等对人类的罪行,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中共就是跨国犯罪组织,美国政府应该意识到,并禁止中共的犯罪行为。

加夫尼强调,美国的投资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把钱供应给中共。这种为犯罪行为提供资金、资源的做法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中国问题专家:中共渗透干预美国大选

前中情局行动官,作家兼国家安全评论员查尔斯(山姆)・法迪斯(Charles “Sam” Faddis)谈到了中共介入美国大选。联邦调查局发现,中共通过大外宣和渗透,试图影响美国,尤其是美国的精英和团体,推行对其有利的目标,如“黑人命贵”的活动,是受到中共支持的。

法迪斯说,有证据显示,来自“华人进步会”(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CPA)的资金支持美国“黑人命贵”的运动,该组织挥舞中共大旗,并和中共大使馆关系密切。源自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该组织,一直在美国推广马克思主义理论,这种渗透由来已久。

《内在的敌人》的作者和电影制片人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是研究马克思主义煽动性和革命性活动的专家。他在论坛上进一步解释,在过去15年中,“华人进步会”与中共旧金山总领馆过从甚密,在大选期间起到巨大渗透作用。在今年的大选中,该组织以加州南部为中心,不断扩张人际网络,他们通过亲共的自由派组织(弗吉尼亚州也有类似组织),聚集几十万少数族裔的亲民主党的选民,通过接近这些选民,教他们投票,极力帮助拜反右拉选票,在他们的努力下,弗吉尼亚州“由红翻蓝”。

他说,中共一直努力颠覆原本是共和党主导的州,将其转化为民主党的州。他们还试图影响其他州,包括宾州、内华达州以及北卡这些摇摆州,通过影响少数族裔,为民主党翻盘;在北卡的组织叫“卡罗莱纳联邦“(Carolina Federation),在乔治亚州有“新乔治亚项目”(New Georgia Project),都是由亲共者发起的。他们帮几十万选民登记,和中共密切合作就是为了让这些州翻盘,包括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弗吉尼亚州等,他们了解每个选区的人,并催促他们投票。

他强调,大选中人们看到选举舞弊、腐败、非法人投票的问题,但是,我们忽略了眼前发生的——例如,在亚利桑那州,七千多亲共人士在(大选)前线敲门、打电话、帮助选民登记。这些活动在美国看似合法,但却都是为了中共的政治利益——让拜反右当选,推翻川普政府。

章家敦:中共是头号跨国犯罪组织

章家敦(Gordon Chang)是知名评论员、律师,也是《中国的崩溃》作者。他在发言中表示,应该视中共为头号犯罪组织。

他列举了中共侵犯人权、制造伪钞、用大数据监控十四亿民众、制造和输出毒品、网络攻击、洗钱和知识产权窃取等罪行,这些都是中共称为“超限战”的种种手段。

章家敦表示,中共不受任何管制,用尽全中国的力量,打击美国。用犯罪行为增加其力量,同时削弱其他国家的力量,并对人民采取攻心战,中共恶名昭彰。

他强调:“我们要负起责任,维护国际秩序。”

林晓旭:中共发动信仰战争、在全世界推广共产主义

全球反共产主义信息和宣传联盟执行主任、微生物学家林晓旭博士,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在论坛上发言表示,中共隐瞒疫情,罔顾美国及全世界的生命安全,让疫情蔓延全世界。因中共隐瞒,如今疫情夺走20多万美国人民的生命。

他说,中共对宗教、信仰发动战争,包括法轮功在内的许多信仰者遭受迫害,许多人被迫害致死。

林博士说,不仅如此,中共在美国大选中利用邪恶的大外宣改变人们的道德和心智,让人们相信“象美国这样的自由灯塔都没有成功”,并趁机推广他们的思想意识和政府体系,导致在大选期间,腐败和丑闻氾滥。

林晓旭博士说,中共想消除美国建国者的理念,这些不是小规模的选举舞弊,是大规模的阴谋,从而让全世界变成共产主义的世界。他说:“我们已经在战争中了。”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中国事务主任Ilshat Hassan和西藏专家、前自由亚洲电台/尼泊尔电台负责人,《亚洲时代》专栏作家Maura Moynihan也分别讲述了中共对新疆人和西藏人的迫害。

背景(一):“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

“应对中(共)国当前危险委员会”是2019年3月25日,由二十多位美国国防、政治、宗教、媒体等领域知名人士在华盛顿成立的跨党派组织。该组织认为,美国主流社会精英业已意识到,与过去的苏联一样,中共构成了对美国秉持的自由主义观念和意识形态的威胁,为了战胜这一威胁,美国上下需要就相关政策和优先项达成新的共识。

背景(二):“华人进步会”(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CPA)

“华人进步会”于1972年在旧金山建立,创立者是华人组织“义和拳”(I Wor Kuen,IWK)的干部。“义和拳”宣称要“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科学地实践于美国革命”。目前,在旧金山、纽约和波士顿等地,都有名为“华人进步会”的组织,该组织被指与中共互动密切。

大选期间该组织在多个州,包括宾州、密西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佛州等关键摇摆州,甚至包括红州德克萨斯州,都设立了特别工作小组,极力帮拜反右拉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3/智库-美国应将中共定为头号跨国犯罪组织-415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