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身心受益 感恩师父

——记台湾中区一日学法交流

更新: 2020年11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明慧记者李维安台湾台中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来自台湾中区五县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在台中县侨仁国小举办“中区一日集体学法交流活动”。针对修炼中遇到的问题,生活中或讲真相中,互相之间在配合与遇到不平或矛盾时,如何互相理解与宽容做充份交流,围绕学好法、向内找、主动关心同修、整体协调等方面比学比修,找到自己的差距,提高上来。

学员交流了不少令人感动的修炼小故事,谈到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无不感恩大法和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在世间兜兜转转 只为寻得大法

曾旅行过近三十五个国家,寻寻觅觅,在世间兜兜转转,只为寻得大法,青年同修郁青交流她得法的喜悦。今年一月开始修炼的她从师父法理中悟到:我们来到世上不是为了来当人的,而是要返本归真,回到原来的地方。她说,“我真的确信,唯有法轮大法能带我回家。迷在常人中的我,好不容易看见一条回家的路、上天的梯子,除了走正、走好,我再没有其它办法了!”得法让她强烈感到“朝闻道,夕可死”的踏实感。

她认识到对中国大陆众生讲真相是如此重要,虽然讲真相中受到很多挫折,低潮,但她坚持学法找回正念,明白救人的急迫性,更坚定讲真相刻不容缓。

她现在加入打电话营救同修,“我硬着头皮,一边担心一边哭,一边发正念一边哭,擦干眼泪深呼吸,按下通话键,虽然拨通了,但被对方大声呵斥不要再打来,便挂了我的电话。但我不觉得难过,反而觉得很踏实,至少知道有机会能营救同修。隔天接到同修被释放的消息,参与打电话营救的同修们大家都有说不出的开心!”

她说,“因为每一通电话铃声都会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因为每一通电话铃声让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胆战心惊。我为自己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而开心。”

加紧脚步 急起直追跟上正法進程

任职学校老师的宜芳交流自己得法之后,在不精進、状态不好时离开大法,给自己留下诸多遗憾与悔恨。二十年后再从新回来修炼,希望同修以自己为鉴,不要步其后尘。

大学二年级得法,选社团时,选其它祛病健身的社团心中总是觉得不安,直到选了法轮功之后,她心中豁然开朗,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刚开始,她很积极用心,慢慢地放松了,谈恋爱、结婚、生小孩……离法越来越远,带修不修,很不精進,甚至疯狂追剧追到半夜,明知道状态不对却一直沉溺,无法自拔,直到最近武汉肺炎事件,心里开始警觉。

她说,“师父看到我有想回到大法修炼的心,藉学姊之口,鼓励我听明慧广播,走出来救众生。”听明慧广播之后,她慢慢的走回修炼,工作时一边听明慧广播,心越来越清亮,也开始背法,“以前以小孩为借口不出来炼功,现在要求自己要起来晨炼,告诉自己要像个修炼人,一定要起来炼功,过程相当艰难,睡魔严重干扰,自己也常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炼功,当下是很大的障碍,再躺下去睡,多好,多舒服,每天就是这样人神交战着。”

当想睡觉时,她问自己要当常人还是修炼人?她告诉自己“我是个修炼人,坚持下来。”晨起炼功就这样坚持下来了。

她感受到背法有破除困魔的作用,背法可以帮助坚定正念,做出正确的决定,她说,“虽然刚开始会有精神不济之感,马上认识到是旧势力制造的假相,让你觉得累,让你觉得坚持不下去,在头脑很混沌的时候还是要坚持,我就发正念,它也会让你觉得发正念不管用,但我就坚持住,否定这样的假相。”

身为教师的宜芳表示,常常会看同修的执著,用自己的观念要求同修,认为他应该这样那样,应该要过关啊,怎么还过不了关?这都是站在自我的角度看事情,没有替别人着想。她说,有一天她从娘家出门时,牙突然莫名的痛了起来,从来没有这么痛过。那一刻才认识到,“我怎么这么没有慈悲心,没有去理解同修过关的感受,只会看到别人的不足,找到这执著之后,牙齿就不痛了。”

大法神奇祛病 向内找是法宝

来自中区的五十多岁的月香感恩师父。十几年前她炼过功,因工作(早上送羊奶)和炼功时间有冲突,没能坚持。由于身体状况很差,她各种疾病都有,“肾脏、肝功能不好,食物这不能吃,那不能喝,很多疾病的病根是师尊给我拿掉的。”重获健康,她心里对大法、对师父深深感恩。

她还交流她和先生观赏神韵的奇迹,有一年神韵在台中演出,当天先生骑机车跌倒受伤了,估计骨折状况要一周才可复原,没想到观赏当晚神韵演出之后,手骨折状况竟然大为好转,回家后隔天竟然神奇的好了,不需要请假可以上班了,这让她和家人、朋友感到非常神奇。

台中陈淑满讲述了她协助病业中同修过关的方式,她说,在不了解同修病业问题时,只有陪她学法,与同修交流自己向内找过关的心得。她举在日月潭对大陆游客讲真相时的例子,她说,当时自己行为态度上的不足,给人观感不好,让人们误解法轮功,晚上回住宿地方吃饭时,竟然狂咳不停。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回想当天的作为,她归正自己的思想行为,之后,咳嗽停止了。她认识到向内找是法宝,找到了执著,行为归正了,关也就过去了。

听师父的话 精進实修

台中丰原的圣智交流了在大纪元送报的心得,十月开始大纪元展开由员工派送报纸项目,丰原有十个区,他一肩扛起九个地区送报工作,从凌晨接报送到天亮,每天骑机车送报走山路约一百多公里。唯有一个地区——卓兰没有同修派送。一次周日学法时,他在搬家和载同修去学法中犹豫着,最后放下私心,以法为重,决定载同修去学法,没想到一位最没条件、最没时间,相当忙的同修加大容量,承接卓兰地区的送报工作,他很感动,“路通了,遍地开花了,感谢师父的加持。”

他说,“不管做得好做不好,就是去做,只要愿意承担,就会有突破、有提升。在付出过程中成长很大,自己受益最多。”

来自台中,从事媒体工作的邱先生交流他的修炼心得:近期出现膝盖疼痛,状况越来越不好,已经影响工作了。他惊觉修炼二十几年,三件事都做了,怎么会这样?他首先想到的是向内找,炼静功打瞌睡,炼动功思想走神,平时没有严肃地去检视修炼状况,遇到难了才开始重视,他想遇到任何事都是好事,听师父的话,把坏事变好事。

他说,“修炼了二十几年,有一天突然发现脚痛到不能双盘了,你会有什么感受?”

有一段时间无法双盘,他下决心克服,用行李箱的束带将腿束起来双盘,再怎么痛都不放下来,直到炼功结束,“我坚持下来了。”他开始改变、调整作息,在清醒的时候发正念,“学法、炼功、发正念是清醒的,非常专注学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再是例行公事,如此落实一段时间,膝盖疼痛已经不是问题了,并且形成一个正的循环,状况越来越好。”

他说,“相信师父,学法入心、静心修炼、提高心性、五套功法炼到位,我们把每一步都做到位,一定会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