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大选 理悟正法進程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目前,备受瞩目的美国大选结果仍悬而未决,牵动人心,相关话题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之前大法弟子中对大选出现的情况存在着不同的观点与看法,此过程中个人理解,一切表现都是个人心性所在位置的表现。与此同时,心中也不免出现了几个问题:这次大选中空前的舞弊案为何而来?大法弟子如何走正修炼的路?此事与正法進程的关系是怎样的?直到十一月七号明慧编辑部发表《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一文,十一月八号师尊新经文《大选》发表后,同修们之间的不同声音逐渐一致。下面谈谈个人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指正。

一、正视美国大选、力挺川普是捍卫传统价值观、走回信神之路的正义之举

在此期间听到有些同修认为,别太执着了,当年旧势力宁愿让中共某领导人变坏,也要去众弟子的常人之心,难道这次还要给旧势力借口,把事情变坏吗?就此观点个人认为,这是不同的。

其一,中共恶党在九九年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后,就定其罪不可赦,其党徒不摒弃邪党没有任何机会。声明三退在中国人中是重中之重。其二,大法弟子反迫害正值中共领导人换届,站在一个大的环境中或是正法進程中看,是大法弟子在从个人修炼转向正法修炼的阶段,求得为法轮功平反,无异在小道修炼中寻求个人解脱,并未完成师父要完成的正法大事;今天是师父正法、大法弟子证实法,要正一切不正的,是在为成就新宇、为后人留下一条正确无误的路中实践真理。美国大选中支持川普、为正义发声,是清除红魔烂鬼的控制,是在恢复人间正气、维护真理,出发点则是利他的。

早在今年十一月二日,美国大选前夕,国家安全委员会推出网路版新书《川普论中国:美国优先》,此书汇集了川普以及内阁成员有关对华政策的系列演讲,系统的展现川普政府的对华政策。

白宫当天发表声明称,川普总统在谈到中共问题时表示,我们不会再对中共的行为视而不见。川普二零一六年当选总统时就喊出“不要相信政府,要相信神”的口号,誓言使美国再次强大。四年内,美国经济回升,失业率达到历史最低点,社会逐步回归传统,并且在全球率先拉开了对中共邪恶阵营的公开宣战和全面围剿,促使美国两党在反共问题上达成共识。中共解体近在眼前,此次大选,其实两党中的人都有好人,岂不是再一次给人选择的机会?选择正义与传统,还是与邪恶黑暗势力为伍?

“政治素人”总统川普的出现代表着美国的传统价值,他提倡对神的崇敬;传统婚姻、家庭伦理;他勤劳自勉;他提倡远离烟酒毒品;是非分明,认为在法律与真理面前不应有灰色地带。

反观左翼民主党,虽处在民主国家,却用着共产党流氓霸权的意识形态:信奉谎言说久了将成为真理,得媒体者得天下,为权势拉拢、利益交换、不择手段,黑白颠倒、是非不分,美国主流媒体朝着左派甚至共产意识形态堕落,重创了美国的价值观、宗教信仰、家庭伦理、社会道德等诸多方面,大麻合法化、男女同厕、同性恋者婚姻合法等等不一而足。而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反右的“硬盘门”事件更是美国建国以来最大的腐败案,夹杂着性丑闻、毒品、高官涉贪。在此事件中,美国主流媒体在权势与利益面前,几乎一面倒的没有起到媒体应有的基本公正性,一直发展到现在。

然而在此期间,有人看清了真相,主动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汉姆为例,捐款五十万美元给川普,帮助其在几大摇摆州发起法律诉讼。而其本人,原来是一个川普坚决的反对者,在川普上台后表现出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让他折服,变成了川普铁杆支持者。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指出:“在道德方面,社会主义在西方国家以‘反歧视’、‘反仇恨’、‘价值中立’、‘政治正确’为借口,取消道德判断,无异于取消了道德本身。所以我们才看到各种反神、渎神的言行、性变态行为、魔性艺术、色情产业、赌博、毒品被法律保护、‘合法化’、‘常态化’了。这就构成了对信神的、道德高尚群体的反向歧视,最终是要把这些群体边缘化、逐渐消灭掉。”

因此,正视美国大选,是在正视一场价值观的圣战,是正与邪的较量,是美国国运及美国人民能否回归传统、信神的分水岭。

二、社会制度和对神信仰的关系

众所周知,中共邪党的教义是战天斗地,宣传无神论思想中建立起来的党文化,它钳制人的思想及身心自由,控制言论,是一个结党营私的腐败利益集团,长期以来世界各国被中共深度渗透。早在二零一八年,美国出炉的胡佛报告中,指出中共早已全面渗透和操控美国的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很多政商都与中共勾结,出卖美国利益。

人类的社会制度本身如果不是建立在对神的信仰,对道德和传统价值观的坚守之上,再优越的制度都会随着道德的败坏而成为制度之殇,尤其是当自由社会遭遇共产邪教,其善恶标准就会变的迟钝、难见成效,被名利欲望侵蚀后的民意表现出的就是虚假自私和急功近利。

约翰·亚当斯总统曾在评论民主政府与宪政时说:“我们的政府不具备能力去对付不受伦理和宗教约束的人类情感,我们的宪法只是为有道德和宗教信仰的民族制定的,它远远不足以管理任何其他民族。此宪法只适合于有道德与信仰的人民。”

这次美国大选空前规模的舞弊案印证了这一观点。有学者说:这次美国大选,希望美国好的人将选川普,而希望从美国拿到好处的人将选拜反右。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揭示:“人类文明是神传给人的。中国文明曾经出现过汉唐盛世,西方文明在文艺复兴中期达到顶峰。如果人能保持神传给人的文明,当神再来的时候,人能够接续与神的联系,听懂神传给人的法。如果人破坏了这个文化传统,道德堕落,当神再来的时候,人会因为罪业太大与思维变异而听不懂神的教诲,这对于人类来说就是最危险的。”

正义的力量正在汇聚,川普连任似有悬念,但那绝不是悬崖断壁,如果这次美国大选一马平川,正义的价值就不会显得弥足珍贵,如果邪恶不兴风作浪,正邪较量中就难以触及人的心灵,恢复正气。不是神在退却,是神在选择,善恶分明后的喜悦将会在历史走过后留下灿烂的一笔。

三、勿忘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 跟上正法進程

美国大选至今,一些同修以修炼之名表现出只对法轮功的事用心、用不参与政治、不对世间人的事动心,而对邪恶势力在世间的疯狂袖手旁观。个人认为是没有理解好师父在不同层次的法。

师尊说:“大家知道正法是有形势表现的,大法弟子基本上都是稳健的走在不同的正法形势的需要中。当然修炼是成就生命的过程,但是反过来讲,真的不是那块料的,修炼过程也是一个淘汰的过程。所以每当出现一种状态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些人的想法出来,因为是人在修炼嘛。那比如说以前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形势变化,九九年七月以前是大法弟子个人修炼阶段,九九年七月之后大法弟子是在反迫害中修炼。自从《九评》出来之后,一些人思想中就在想:这与我们修炼有没有关系呀?有些法学的好、正念比较强的知道这场迫害就是旧势力利用人类的恶势力中共恶党在起着作用,在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下才能够有这种迫害。如果没有中共恶党这个邪恶政权也就不存在这种迫害了,邪灵再凶它也得利用坏人来行恶。世上的一般坏人也造成不了这么大的迫害形势,是因为这个邪恶的流氓党它掌握着邪恶的政权,邪灵因素也就能利用它制造出这种迫害。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有的人就转不过弯来,就糊涂了。其实怎么会糊涂呢?最关键的我看还是怕心在起作用,说白了还是执著心,其它都是借口。”[1]

个人认为美国大选是一个天象在人间的反映,表面上是两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两个党派之争,但其本质是在师父正法即将突破人类表面空间、在人间展现时,旧势力的干扰和破坏。是神魔之战在人世间的反映。显然,一方将带领人清算红魔、走向正统、回归信神之路;另一方则与红魔为伍,在制造假、恶、纵情声色中带人走向对神的背叛与亵渎,進无间地狱。

师尊的新经文《大选》发表后,我悟到:这是在解体红魔前,一次人心的检验、一次选择的机会,其中也包括法轮功学员。这是一座正法進程的“灯塔”,在黑暗中照亮世人的路。

作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在人中是有“截窒世下流”[2]的责任的。对这次美国大选的态度,是否也是维护正义、维护一层法的表现,是不是也是证实法的一部分呢?大法弟子不参与常人的政治,是在大法修炼中不往这上用心,不追逐常人政治中的名利,而不是对常人社会的状态是非不分。世人在此事件中,如果能恢复正义良知,回到传统文化与信神的路上,大法的神迹将会展现。

用师尊在《论语》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类提升了对生命对宇宙真正的认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3]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普照〉
[3] 李洪志师父经文:《论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