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库:掌握搜索技能,5分钟内找到技术问题的答案(2020年11月更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天地行论坛内容丰富多样,大多数技术问题,都可以通过搜索找到答案。方法也很简单:一般只要把技术问题里面必然有的关键词,输入论坛右上角的“搜索框”中,多个就用空格分开,再点“搜索按钮”,就可以在出现的搜索结果页面中,找到问题的答案。

详细搜索办法见以下更新后的教程。为了更好的满足初学者的需要,在征集热心同修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对以下搜索教程做了较大修改。更新后,文章结构更符合常见的搜索操作顺序;补充了更多操作细节;案例更准确;图解更易理解、更快加载。

详细图文教程见:

天地行文库:轻松掌握搜索技能,你也能做到5分钟内找到技术问题的答案(持续更新)

如有意见或建议,欢迎同修们在天地行论坛继续反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3/415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