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七旬老太马军被强制失踪

更新: 2020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兰州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马军女士,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十字,十月九日被绑架回家后,一个多星期遭社区人员经常上门骚扰,十月二十三日写好真相信准备给社区人员送去后失踪。家人从十月二十六日开始就找不到她,敲门不开,三十一日进屋后,发现家中所有的大法书都不见了,笔记本电脑也没有了,从大门到客厅这一段地面看似被很多人踩过。

二零二零年十月九日(周五)下午,马军老人在街上给一位路人讲真相,并给这位路人送了一本真相小年历。这时不远处有一家三口在街上闲逛,这家的男主人看到马军递给路人的小年历,就径直走上前,从路人手中拿过小年历,问:这是什么?路人说:这是救人的。该男子就拿着小年历跟上马军,同时打电话举报。在马军要过马路穿人行道的时候,该男子还拽住马军的衣服,怕马军走掉。

穿过马路,马军看到路边有一个公厕,就进了公厕。谁料这位男子和得到举报出警的雁西路派出所的三个警察,以及那一段值班的保洁员,也是一个男人,五个男人都站在公厕门口,守了两个小时,然后让保洁强行打开厕所门,从公厕里拽走马军,将马军带到雁西路派出所,等待城关分局国保大队的人来处理。

国保人员迟迟不来,派出所的警察又不愿管这个事,就开始怨举报者多事,举报者是一位军人。马军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你举报修炼人,迫害佛弟子,这个罪是要命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呢?举报者听着马军说,低下头不吭声。

大概晚上八点多,国保人员才来到雁西路派出所,送马军回家。到马军家里,劫走了马军放在沙发旁柜子抽屉里的大法书。

第二天,马军所住地社区书记等三人到马军家里,说是看看马军,并让马军周一去派出所找片警。

十月十二日早晨,马军到派出所找到片警,片警讯问马军散发的资料哪里来的?家中还有没有?家中是否有电脑等,让马军不要再和其他功友联系。

有知情人告诉马军,将家中的大法书、电脑等东西赶快转移走,也不要让其他功友上门,最近兰州市政法委的人和城关国保的人要到马军家里来。马军等了一个星期,这些人也没有来。倒是社区的人来过几次,马军给讲真相,都不听。马军十月二十三日下午四、五点钟,写了一封真相信,准备打印好给社区人员送去。这一天是周五。

十月二十五日晚上的时候,家人就敲不开马军的门了。一直到周六,一直见不到人,家人进屋看到,靠床的柜子,放大法书的柜门是打开的,里面什么也没有;客厅放师父法像的柜子里,师父的法像也不见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也没有了,桌上一个经常放《转法轮》的盒子也是空的。所有的大法书都没有了。从大门到客厅这一段地面看似被很多人踩过,地板上一层土,地板间的线条都被土掩盖的看不见了。客厅里面倒是没有多少人进去,地面是干净的。

家人最近找了拘留所、看守所,都没有得到马军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