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七旬法轮功学员榺玉国被警察暴力绑架经过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上午十点。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善良正直的滕玉国先生和老伴在院子里摘南瓜,一群警察闯入院中,老伴吓的得惊呼:“警察又抓你来了,滕玉国快跑!”近半年来为了躲避警察的无理骚扰,滕玉国一直流离在外,刚刚回到家中不久。

冲到院中的警察,还是今年四月二十三日非法抓捕滕玉国的沈阳市苏家屯民主派出所的警察。这群警察无视滕玉国坚称“信仰无罪,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的强烈抗议,无视滕玉国老伴泣血般的哀呼,凶残的将年近七十身体瘦弱的滕玉国的脸部打出血,强行戴上手铐和脚镣,还恶狠狠地对滕玉国说:这回你罪上加罪。

滕玉国老伴儿在惊颤与无助中,眼睁睁地看着脸上带着伤的滕玉国再一次被这群警察野蛮地押拽上警车,非法带离。

十月十四日,滕玉国被劫持到户口所在地大东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天后,又被劫持到沈阳市苏家屯看守所非法关押。此次遭绑架时被警察打伤,又被劫持到异地关押,中共以疫情为借口,不许律师接见,得不到滕玉国消息的家属万分焦急。

滕玉国此次被绑架,明显是陷入了沈阳市国保大队设计的骗局。

半年前,即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沈阳市国保大队伙同苏家屯区国保警察绑架包括滕玉国在内的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滕玉国被抢劫包括电脑、打印机、各种设备等价值五万多元的私人物品,还抢走了一万二千多元的人民币以及私人轿车。之后,滕玉国被抢走的私人轿车,被家人领回,但被抢走的价值五万余元的私人财物没有退还。四月二十七日凌晨两点,榺玉国因体温高无法送入看守所被释放回家。

回家后的榺玉国不断地受到当地派出所警察和苏家屯民主派出所一名副所长的骚扰。为躲避迫害,年近七十岁的滕玉国被迫离家。

几个月的流离生活使他日渐消瘦,家里的亲属更是为他担忧,便托认识市公安局的朋友疏通关系,希望让滕玉国回家。朋友疏通关系后告知:市国保大队的人说,滕玉国的案子已经撤了,让滕玉国回家。可回家不到一个月,滕玉国就再次遭到警察的绑架。

滕玉国今年六十六岁左右,家住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高速公路入口附近,住址比邻虎石台大街,原本与老伴过着安稳的生活,如今老伴一人孤苦伶仃,家里显得冷清。

滕玉国老伴多次受到警察的气势汹汹暴力绑架,抄家场面的惊吓,精神已经受到极大的刺激。说话时哆哆嗦嗦,语无伦次,令见者心酸。

相关人员信息:
苏家屯区分局国保副大队长宋正和是主要负责人,电话 13504972023。

参与迫害兰立华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沈阳市苏家屯区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翠柏路14号
邮编110101
书记:王志刚
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58号
邮编110101
电话:024-89820716
局长:关强
国保大队
电话:024-89820716、024-31489950
大队长:李智庭
教导员:刘兴德
副大队长:宋正和13940019795、024-31489950
副大队长:金志波13079297397
警察:甘乃军、曹鹏、王中洋、王伟志、唐晓磊
金成军 16519756286 李宏男、张宏伟
沈阳市大东区前进派出所 沈阳市大东区观泉路258号3门 电话882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