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众生高兴的感谢师父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今年疫情过后,村庄解封。市集开放了,人还不多,我就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我知道正法修炼所剩的时间不多了,还有不少的人不明真相,生命处在危险之中。我不能浪费这宝贵的时间,因为这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我如果不做好,真的对不起师父。

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有很多世人明白真相后很高兴,一再说谢谢。我就告诉他们:要谢谢大法师父!是师父叫弟子给大家讲真相,叫大家在大难来时能得救。

有一次,在一个大市集讲真相。见一个年轻男子在那里卖菜,这人面目和善,高个子。我过去给他讲三退保平安。他不相信,送给他护身符他也不要。看他不信我就走了。刚走出不远,我心想这人看来还挺善良的,他不相信大法,不听真相,就是被邪党的谎言欺骗了,如果不能让他明白真相得救,这个生命可能就没有未来了,多可惜呀!想到这儿,我转身又回去了,我对年轻男子说:“我又回来了,我还想跟你讲讲。你这么好的人,你如果不能明白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等到天灭中共的那一天,你就得跟着它倒楣。”

他可能被我的诚心善意打动了,不抵触了。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他认真的听。我告诉他:不要听信共产党的宣传,大法师父教我们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且学法轮功后。每个人都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我以前身体不好,有多种病,吃药打针也治不好,炼功以后,二十多年没再吃一粒药。我非常感谢大法救命之恩!可是就这么好的功法,共产党却不让炼,并且持续残酷打压了二十多年了,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它编造种种谎言诬蔑法轮功,诬陷大法师父和法轮功学员,编排了“天安门自焚”这个假戏嫁祸法轮功,毒害了无数的中国人甚至世界上很多人。共产党篡权七十年来坏事做绝了,老天要灭这个恶党,你如果不退出来,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发过誓要为它贡献终生,那时你就得给它当陪葬。退出这个恶党,抹去身上的兽记,神会保护你躲过劫难。

我说到这里,他说:“我明白了,我退出邪党!”就这样他做出了明智的选择,我说:“我祝你幸福、平安,有好的未来,好人有好报。”他说:“谢谢你!”我说:“你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救了你。”他高兴的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师父!”

我真为这个生命得救而高兴。

在最后时刻,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叫师父少操心。

也祝愿普天之下善良的人们都能明真相得救,一生平安!

再次叩拜师父救度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