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市湘阴县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更新: 2020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二零二零年十月中旬后,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南湖州镇几名中共人员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遭学员及家人抵制。

十月中旬,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南湖州镇几名中共人员无故闯进法轮功学员李国荣家,将他悬挂在堂屋墙上的师父法像掠走,对联撕掉扬长而去。当时李国荣不在家。

十一月二日下午,湘阴县湘滨镇司法员殷放祥及易婆塘村人员共四人,到法轮功学员肖香满家骚扰,强制给她照了像,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肖香满说法轮功这么好当然要炼。殷放祥将她房间墙上贴的对联撕掉,把大法经书等拿走,并逼迫她表态放弃修炼。当时肖香满的三女儿也在家,说:我妈以前生活不能自理,炼法轮功好了,经书是她的精神支柱天天要学,你们不能拿走!他们又要她女儿劝她妈妈放弃修炼,女儿说:信仰是她的权利我不会劝,再说常人都说没事弯弯腰、伸伸腿都可以锻炼身体。而她在家学法修心、炼功身体好是好事,为什么要放弃呢?

肖香满今年六十八岁,因年轻时生小孩落下了一身月子病,还有类风湿关节炎,导致双手关节弯曲变形不能拿东西,身体也变形,简单的家务活都不能做,吃饭都要人喂,六月炎天还要穿棉袄,见风就要躲起来,生活不能自理,家里地里的活全靠老伴一个人,生活苦不堪言。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肖香满的病症全好了,家里家外的活都能做了,二十多年来未吃过一粒药,身体健康。

这时,在地里做事的肖香满老伴和大女儿也闻讯赶来,大女儿是修炼人,她义正词严的说:你们这是破坏肖像权,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是违法行为。他们听后自觉理亏,将经书还给了她。说:我们也是没办法,过几天省市会来人到你家,如果问你还炼不炼,你就说没炼了,配合应付一下就行了,过后你怎么炼都行,说完后就走了。

十一月八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吴桂芝的在镇里工作的侄子打电话给她:下午镇里来人找你,你要配合他们,就说没炼法轮功了就行了,因过几天市里要来人检查。下午,南湖州镇及慎派出所人员共六人,开了两辆车但不是警车,先后到法轮功学员李国荣、吴桂芝家骚扰。将吴桂芝家堂屋贴的对联,年画撕掉。当时两人都不在家。他们向周围民众打听并索要电话号码,但没人告诉他们。

吴桂芝回来时邻居告诉她:幸亏你不在家,不然就被他们铐走了,因他们打开车门走时她看到了两辆车上都备有手铐。

殷放祥,男,湘阴县湘滨镇司法人员,任职期间一直参与绑架、骚扰、恐吓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从未改变。电话:13762788687。

易婆塘村书记,黄正飞,电话:13789046650。

村长,尤学军,电话:131072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