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黄桂荣被非法停发退休养老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黄桂荣,现年六十六岁,原抚顺公汽公司职工。年轻时,在单位工作过程中因工伤导致不能正常工作,单位给办理的工伤退休。二零二零年九月份,黄桂荣被社保停发了退休金。

黄桂荣年轻时头曾被打伤过,造成脑外伤后遗症,人未老先衰,走十几步就得坐地上休息,连续四年上不了班。一九九六年四月修炼法轮功之后,黄桂荣脑外伤后遗症好了,以前的脑痛病状、还有睡不着觉的病症都不翼而飞,全身也变得非常的有力气了。之后,黄桂荣从新走上工作岗位,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走路生风,几年没有请过病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氏、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和中共邪党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喉舌媒体造谣、诽谤法轮功。黄桂荣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到抚顺市政府上访,到北京上访,证实法轮功的清白,讲述法轮功被诬陷的真相,结果被多次绑架到派出所、拘留所、女子自强学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并遭到残酷的迫害。累计被勒索一万五千元。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黄桂荣遭恶警绑架,在抚顺看守所和女子自强学校被迫害。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冤判八年,在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到二零一零年四月五日被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和辽宁女子监狱,黄桂荣遭到残忍的折磨。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黄桂荣原所在单位,抚顺公汽公司人事科,打来电话,让黄桂荣带着判决书刑满释放证到单位登记,黄桂荣也不记得判决书释放证的事了,也就没有去。九月份,黄桂荣被社保停发了退休金。

之后,黄桂荣到单位公汽公司询问扣发自己退休金原因,单位门卫没有让黄桂荣进去,黄桂荣跟门卫保安人员讲,自己由于工伤不能上班,单位负担了大量的医药费,医治没有显著的效果,钱没少花,罪没少遭,当时的单位领导向我推荐了法轮功。于是就修炼了法轮大法,结果身体真好了,又能上班了,也不用报销医药费了。再后来自己被抓、被迫害,现在老了又非法扣我退休金,门卫保安就给黄桂荣接通了人事科电话,人事科说退休金不是他们给扣的,是社保局和公安局扣的,你去社保局问吧。

每一个人在中共发动的这场迫害修炼人的运动中,都被卷进来了,当你参与迫害时,就已经摆放了位置。那些对自己对别人都不负责任的趋炎附势者很可能就是被神淘汰的对象。

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请您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