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市77岁老太王玉清再次被绑架关押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贵州报道)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7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清,二零二零年九月在公交车上讲真相被绑架,“取保候审”回家,十月二十八又遭绑架,而且安顺市西秀区检察院直接下文非法批捕,强加的罪名是所谓“破坏法律实施”。

王玉清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安顺市第二看守所。老人在受审检查身体时有心脏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走路都有困难。看守所不允许家人探望,也不能送衣物,不做任何解释。王玉清之女及其他亲人都无法安心工作。

王玉清老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受益良多,慢性结肠炎、胃炎、末梢神经炎等多种慢性疾病一扫而光、身体健康。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玉清老人坚修大法,讲真相救人,屡遭迫害。早在二零一三年因发放真相光碟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贵州羊艾监狱遭迫害,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严重伤害,尤其是腰椎间盘严重受损,直到现在,老人遇事就全身发抖、手也哆嗦。

二零二零年九月在公交车上讲真相,送给世人两个真相卡,被摄像头拍照及受谎言毒害的人举报,被安顺市西秀开发区国保大队姓国的几个人绑架,耍手段,先逼迫其儿子给办了取保候审后暂放回家。

老人现在又被构陷绑架。呼吁有良知的世人给予声援、关注,能尽快尽早让王玉清老人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