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大陆法会|八旬同修助师正法(上)

  • 大陆法会|八旬同修助师正法(下)

  • 大陆法会|大法神迹:淇淇的故事

  • 贵州安顺市77岁老太王玉清再次被绑架关押

  • 四川广汉市78岁杨云清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黄桂荣被非法停发退休养老金

  • 一家优秀人才的重重苦难

  • 黑龙江建三江农管局七星农场610黄树祥罪恶簿

  • 原湖北省嘉鱼县委副书记骆传勇遭恶报被判刑三年

  • 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 脑瘤消失

  • 领导说:“真不好意思,我当时没有答应你”

  • “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 解体美国大选中的共产魔鬼

  • 用美国大选唤醒美国民众

  • 拜读师父新经文《大选》所悟

  • 悟到做到 解体邪恶

  • 大法治好了我十九年的顽癣

  • 利用美国大选向学生讲真相

  • 一位农村大法弟子救人的故事

  • 情是捆绑修炼人的绳锁

  • 背法使我走出魔难

  •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 44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劝善之心化飞鸿

  • 《绝处逢生》系列连环画刊(第一六期)

  • 手机图片:掉下悬崖 伤口三天痊愈

  • 手机图片:中共不光彩的“第一”

  • 明慧地方期刊(营口市、秦皇岛市、葫芦岛市、贵阳市、长沙市)

  •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844)

  •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0)

  •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20.11.10)



  • 大陆法会|八旬同修助师正法(上)

    文/大陆大法弟子 凯旋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八十二岁,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在二十多年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我遇到过各种各样的过关、考验,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都有惊无险的走了过来。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我把这段可喜的修炼历程写出来,在大陆法会这个难得的盛会之际,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配合整体

    师父说:“你觉的哪方面不完善,你把它做完善,这才是了不起的,这才是神愿意看到的,这才是修炼人应该做的。”[1]我虽然不是协调人,但是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在救人中默默补充圆容。

    1、建立资料点

    二零一一年到二零一四年,我地区的同修们讲真相救人,需要大量的真相资料。当时资料点少,资金也短缺,我和老伴同修就力所能及的给予资助。

    二零一四年的时候,我地区的同修经常看不到《明慧周刊》。有事要找技术同修,更是难上加难。我背上电脑回到了老家,看到那里的资料点遍地开花,我真是喜出望外。经过和同修们切磋、交流,大家找了两名技术同修,教我组建资料点的技术。

    虽然我把电脑带去了,可是因为刚买不久,上网下载我还不太会。当时我已经七十六岁,给同修带来的难度可想而知。在教我的过程中,技术同修耐心、无私的付出,充分体现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记住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师父给我开智开慧,我终于学会了做电脑系统、打印、刻录等一些资料点的技术。

    学会以后,我在老家就一天也呆不下去了。回来后,建立了自己的资料点。

    2、找回昔日同修

    找回昔日同修也非常重要。我户口所在地的村里有一个同修,放弃修炼一年多了,而且玩上了麻将。

    前年,我到她家去了两、三次。我对她说:“正法即将结束,你的所作所为,将何去何从?师父已经给你从地狱除名了,你不修炼了,叫师父往哪安排你?师父对你这个生命比你自己都珍惜,你这样不是让师父伤心吗?就是你回来了,也得把你当作新学员看……”。

    她很后悔,含着眼泪说:“我对不起师父!你不能拿我当新学员看,我会很快赶上来。”她当时就写了严正声明,我帮助她发给了明慧网。从那开始,她勇猛精進,很快赶了上来,三件事做的也很好。她和老同修一样面对面讲真相,现在已经劝退了好几百人,还带动更多的同修去讲真相。

    3、帮助同修读《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是同修们修炼体会、修炼智慧的结晶。有些同修在法上没悟到的法理,通过看《明慧周刊》明白了,受益匪浅。所以怎么能不看《明慧周刊》呢?有时一篇《明慧周刊》里的文章,我会看好几遍。

    我邻县乡镇有几个村的同修不看《明慧周刊》,我觉的这个问题非常严重。为了使这些同修能重视起来,补上损失,前年我用了很多时间,下载了近几年明慧广播中的《明慧周刊》交流文章,如《完成不了使命的悔恨》、《渐悟状态中看到的长期病业》、《一位神仙眼中的大法弟子》、《病迷住了人的双眼》、《浅谈修炼中看到的一些“小”事》等,叫同修们听。还下载了四十多篇《明慧周刊》中的交流文章,叫有电脑(学习机也可以)的同修看,效果很好。现在大多数同修都看《明慧周刊》了。

    二零一九年三月我回老家,带去十多个TF卡,分给当地七、八个村的同修。听说有一个同修出现了脑血栓假相,在医院里抢救,我就去看她。当时她还不能下地,我叫她多学法,给了她一个卡,让她听听同修们是怎么过的心性关。一个星期后,我又去看她,她能下地了,她说:“我明白了。”这个同修对她的老伴有怨恨心。在《渐悟状态中看到的长期病业》这篇交流文章中,有一位同修对她的老伴也有怨恨心。这篇文章中的事情可能跟她对上号了,使她茅塞顿开。

    4、帮助同修过心性关

    我邻县的乡镇有一个A同修,过心性关过了一年多了。同修们多次去和她交流,但她还是过不去,我又去了十多次。她的状态就是主意识不强,外来干扰很厉害,有争斗心、不让人说的心、妒嫉心等等,尤其是怨恨心,长期纠缠她,她摆脱不了。上次我去的时候,从明慧网上下载了《修去不同程度的“恨”》和《修去怨恨心 迎来慈悲祥和》这两篇文章带给了她。这次,我又选了两篇交流文章给她送去。我刚一進她家屋,大雨就下上了。我说:“刚从家一出门,就有人告诉我,今天有大雨,这几天都有雨,可是我该干的也得干。”

    这回,A同修面带笑容的对我说:“叔!上次你给我带来的第二篇文章比较详细,很好。前天我上不来气,我赶快不断的念:怨恨心不是我,我不要!求师父给我拿下去,怨恨心,灭!明显的感觉到师父给我拿下去了很多不好的东西,我才上来了这口气,否则后果难以想象。”

    我说:“你知道这些文章平常在明慧网上,我都找不到,这一定是师父叫我给你送来的。”她说:“我知道,要不是师父管我,我早就完了。”A同修这次知道向内找了,说了很多自己不对的地方,不再向外看了,不说老伴这不对,儿子那不好了。我也就放心了。

    切磋交流了半天,大雨也不下了,我高高兴兴的回来了。一路上,坑包泥泞,很难走。刚進屋,大雨又下上了,一直下到后半夜还没停。

    5、主动教同修电脑技术

    二零一六年,我地区,包括我县和邻县乡镇唯一能做电脑系统的技术同修被绑架了,被非法判刑七年。从那以后,我地区做电脑系统和一些其它技术上的事,大都找我,不然同修们就得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去找同修。

    有一次,离我家有六十多里地的一位县城同修,背着电脑来到了我家,叫我给他做电脑系统。他五十多岁,大学毕业。我说:“我教你做电脑系统吧?”他说:“学过,到实际做,就做不上了。”我说:“我也不是大学生,也不比别人聪明。我看只要你有那个心,就行。”

    这几年,我到大城市买了四、五个电脑,做了八、九个电脑系统,教会了同修电脑技术。今年初,又教会了邻县乡镇的一个同修做电脑系统。教做电脑系统比较费劲,我都是一步一步给同修写下来。因为我能复制,我把最好的光盘、优盘给了同修。

    我学做电脑系统和其它技术时,到同修家去过二十多次,到资料点去了十多次,动手实习、操作。我深知: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教我地区同修学电脑技术时,都是我主动到他们家去教的,去过多次。

    师父传了我们这部伟大的宇宙大法,造就的弟子满天下。在修炼的道路上,我信心百倍。八十多岁的我,哪里需要哪里去,不分寒暑。东北的三九天,滴水成冰,走路一跐一滑,我骑着小三轮电动车,象小伙子一样,在冰雪覆盖的马路上奔跑,和同修们形成整体,助师正法。

    二、讲真相救人

    师父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3]从师父的法中我悟到,救度众生是多么的重要。

    1、讲真相心切 修去亲情执著

    二零一三年秋天,我和本村甲同修学会了打语音电话,她拨打录音电话,我打口讲电话,救人效果都很好。

    二零一四年,我老伴突然去世,时年七十八岁。五十多年来我俩相依为命,这个情如影随形,挥之不去。几天后,我开始咳嗽,发正念也不好使,而且越来越重,晚上都躺不下去。

    这时同修给我送来了两个手机卡,说本月必须打完,因为卡下个月不用了。给我卡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半个月。我没多想,爽快的留下了。于是,我拿着手机到县城,在孙女的库房里、孙子的车库里……到处去打。因为急着打,十来天就打完了,劝退了三百五十多人。

    接到电话卡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到哪去打电话、怎样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咳嗽没有了。可能在我接卡的那一瞬间,这个救人的强大正念立刻就把病业假相解体了,对老伴的那个亲情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后来,我地区发展到多个手机讲真相。因技术同修很忙,我村和附近几个村的语音手机维护就都归我管了。同修们都随机打语音电话,买卡,验证三退人数,发送三退名单。一天很忙,有时忙到深夜。越忙我越高兴,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他的事也是我的事。

    2、面对面讲真相

    师父说:“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的急!”[4]

    我看到《明慧周刊》上有一个同修说:给师父上香时,好几天看到师父的法像在流泪。作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来说,我们不能无动于衷,要行动起来,积极配合,不管何时何地,时刻牢记讲真相、劝三退。其实真正救人的是师父,师父都给铺垫好的,我们只要去做。

    我天天上街讲真相。各行各业、各类人员,包括大街上卖东西的人我都给他们讲。有一次,我在理发馆里讲真相,突然,有一个年轻人威胁我说:“我打一个电话,就把你抓起来。”理发师说:“他都给派出所所长讲了,你往哪打电话?”年轻人嘟嘟囔囔的走了。我照样讲。

    前年我回老家,特意坐的长途客车,在车上劝退了八个人。为了更好的讲真相,我到了贵州省,亲眼看了藏字石。还到一些人多的旅游胜地,走哪讲哪。回来时,又在火车上劝退了十二人。一路上,共劝退了二百多人。

    到大城市去办事,也给人讲真相。我经常坐出租车,车上算司机共坐五人,司机早就三退了,还有两、三个人,很好劝退。

    (待续)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2/188227.html>

    大陆法会|八旬同修助师正法(下)

    文/大陆大法弟子 凯旋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接上文)

    3、带动大家讲真相

    我打语音电话打了几年,后来效果不太好,对方一听就挂。二零一八年以后,卡也买不到了,封卡还严重。我想讲真相就应该由打语音电话转向面对面讲了。可是我地区大部份同修还不能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讲的再多,也没有大家都出来讲的多。

    我几次和甲同修说,叫她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带动大家。我叫她把讲真相的内容写下来,先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讲,告诉她别讲高了。二零一九年过年前,我和甲同修商量,在腊月里,以送福字为名,到本乡镇各家各户去发,借此机会讲真相、劝三退。于是,我弄了一千个福字。组织了三个小组,两人一组,效果很好。十来天就把福字送完了,共劝退了五百多人,大家还受到了锻炼。

    今年三月,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造成病毒在全世界迅速蔓延,感染和死亡人数与日俱增,人心惶惶。我和甲同修商量,打印《刘伯温碑记》到各家各户去发、讲真相。我打印了五百张,甲同修让老伴开车,带着她村的同修们到外乡镇各家各户去发,讲真相。甲乙同修配合默契,有时他俩一天劝退四、五十人。其余同修在本镇没发过福字的村补发真相资料。

    有一天,和我在一起讲真相的同修有事,我自己到了一个村,遇上一伙跳舞的,有十多个人。其中有两个人认识我,我把这两人劝退了,其余的人也随着退了。附近的人,不知我在发啥,都过来领,我也顺便给他们三退了,那天我劝退了四十二人。

    4、近期同修们的讲真相

    随着疫情渐渐解封,八月八日,我地的小旅游点对外开放了,有一个风景湖,每年的七月,湖中的荷花盛开,周边市县的人,会在节假日来观光。有几处木桥伸向湖里,湖边上有凉亭,周围有大树环绕。这里有几伙跳舞的,有几伙弹拉吹唱的。对当地来说,也算是一个大的游乐园,吸引了不少游人。

    因此,同修也常去这个风景湖,劝退的人也比较多。我为了多给游人讲真相,八月九日这个星期日,我到了这个风景湖,那天劝退了三十一人,大都是外地的,退党、退团的多。八月十五日,星期六,我劝退了二十多人。晚上,在附近的村唱地方戏,我去了,劝退了二十来个人。八月十六日,星期日,我又到了风景湖,劝退了四十五人。晚上,我又到了那个唱地方戏的村,仍然劝退了二十来个人。

    由于我镇同修发放真相福字等等,受到了锻炼。之后,甲同修经常叫她老伴开车,拉着同修到集市上、旅游点、县公园等地去讲大法真相,对当地同修起到了带动和鼓舞的作用。出来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越来越多,现在一天劝退的人数,比打语音电话时好几个月劝退的人数都多。

    隔两天我就到甲同修家去拿三退名单,回来上网发出去。我打字慢,基本上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天天忙的不亦乐乎。

    5、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师父说:“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5]

    甲同修说:“有一天,我给一个男的退完了,他又领来两个女的,叫我给她俩做三退。还有一天,遇上一男一女,女的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公安局的,专管(迫害)你们的。要是两年前,我就得报警。现在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注意安全!”

    八月十六日,星期日,我去了风景湖,在东头遇上四个人。我问他们从哪来?回答是某某市的。前边是卫生间,我就停下来了,以为他们上卫生间,没想到,他们朝南奔停车的大道上去了。我觉的他们是师父给我送来的有缘人,不能错过。我快步紧跟,走了足有一百多米,还上了一个大坡。在树荫下,他们停了下来,也许在等着我帮他们做三退。我面不改色,气不喘,说:“你们知道我这么大岁数,为什么跟你们这么远吗?”有一个小伙子问我多大了?我说:“我八十二了!”“啊!”“真年轻!”我又说:“我看你四个,都是好人。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我得告诉你们,全家怎样平平安安的躲过灾难。”

    我接着问:“你入过团吗?是党员吗?”有两个团员,一个少先队员,都是自己说出来的,我给他们做了三退,他们都说:“谢谢。”最后那个人是党员,是别人说的,他自己没吱声。我对这个党员说:“老弟!退党是从思想上退,不是到单位上退,不影响涨工资、提干,何乐而不为呢?给你起个化名:平安,一生平安!”还没吱声。我说:“老弟呀!人在做,天在看,你连哼都不哼,我说了等于白说。”他忙说:“好!谢谢!”

    最后我说:“我告诉你们九字真言,灾难来了,一念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叫大家都平平安安、躲过灾难。这九字真言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回答:“谢谢!”我摆手告别,往回走。下坡时,听到一个小伙说:“这老爷子都八十多了,腿脚灵活,能沟通,还能互动,真不简单。”

    下午一点多,人少了,我就回来了。开着小三轮车,走了一里多路时,有两个小伙子骑自行车撵上我了,说:“往湖北边绕一圈怎么走?”我往他来的方向指,说:“从那个桥往北走。”这两个小伙子,为什么在湖门口不问,非要撵一里多路来问我呢?这不是很明显的叫我给他们做三退吗?象这样的有缘人,你不给他劝三退了,就是造业,就是犯罪!我遇到不少这样找上门来听真相、三退的。

    我讲真相时,注意衣着打扮、举止行态。我总是笑容满面,对谁都表现一个善。大法弟子的态度、外表就是在证实法,不可忽视。还没讲话,就要先给人一个好感。

    八月二十三日,星期日,我在湖边讲真相时,遇到一对夫妇,男的五十岁,我和他俩唠的挺投合。当我一问他俩入过团吗?男的忙摆手说:“大爷!不用说了,我明白,谢谢!”我说:“我八十二了,能骗你吗?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那个男的立刻改变了态度,说:“您都八十二了!那我听您的!”

    我给他俩三退完了,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说:“这九字真言可不一般,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得武汉肺炎的人,念九字真言都念好了。他就是灵丹妙药,千万记住。”他俩连说:“谢谢!谢谢!”那个男的又重复的念了一遍九字真言,叫我听。

    6、三件事都要做 学法最重要

    师父说:“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6]

    前一个阶段,由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严重,堵道封村,街上行人稀少。我就把师父的其他讲法学了一遍,一天学好几本,受益匪浅,无以言表。晚上躺在床上,看哪儿,哪儿都是密密麻麻的法,墙上、棚上都是,这说明我脑袋里装满了大法。大法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础、根本保障。

    最近这些日子,证实法救人的事很多,这是历史的使命。师父还鼓励我,晚上我从附近唱地方戏的村讲真相回来,一路上,头两边金光闪闪。我想,邪恶看到这样,一定会抱头鼠窜。谢谢师父。

    这次的法会投稿,我没有打草稿,直接打字。打到哪,那个讲真相的画面就在脑海中浮现。有时早晨打字打到十点半才做早饭。晚上打字到十二点之前,正好发正念。三件事我都要做好。

    三、真正的信师信法最安全

    师父说:“什么叫真正的信哪?你只是嘴里说的信,实际心里并不信。为什么呢?因为真正信时,你的言行必须是一致的。”[7]“只要你修炼,我就在你身边。只要你修炼,我就能够对你负责到底,而且我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你。”[8]

    有一次,我在厨房做饭,突然头晕,看到做饭台板在倾斜,象是地震,站不住,要倒。说时迟,那时快,我马上喊:“师父,请快救我!”话一出,立刻一切恢复正常。当时我感动的老泪纵横,知道是师父救了我,谢谢师父!

    我继续做饭,当时如果不相信师父就在身边,师父能救我,后果不堪设想。这时师父的法在脑海中浮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9]。我很高兴,我悟到这是我对应的天体在更新,在大变动。

    还有一次吃完早饭,突然感觉要拉肚子,我赶快到了卫生间,刚坐下,哗哗排了一阵。我一看,全是些粘稠的黑血,我也很高兴。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大清理,使我对应的天体,会更加壮观、美丽,谢谢师父!排了三天,身体恢复了正常。

    咱们老同修都明白,我们修炼人,没有病,师父早就给清理了。如果把它当作病,那就会自找麻烦。旧势力会弄一些业力,放在原先得病的地方,叫我们感觉老病又犯了,或者在哪个部位弄上个疑难病,你怕不怕?如果你怕,那就危险了!有的同修就因为这个走的,你说冤不冤?

    最后,以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师父说:“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10]“我刚才说,走到最后了,我们要更加做好我们该做的,因为越到最后越关键。”[11]“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等待,我们在历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为了今天。”[6]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7] 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
    [8]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9]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10]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再精進〉
    [1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4/188252.html>


    大陆法会|大法神迹:淇淇的故事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淇淇是一位二十三岁的大姑娘。淇淇和我的缘份还得从我家办的“小饭桌”说起。

    我家开办“小饭桌”,主要为幼儿到少儿提供食宿。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大法,我知道,孩子们到我家来了,就是缘份,就是来得法、学法来了,所以,学习《转法轮》、《洪吟》以及其他大法师父的讲法是我们的必修课。

    今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别家的幼儿园或“小饭桌”,从中国新年开始就停了,直到今年八月份,有的幼儿园或小饭桌承受不住经济损失,就此关了门。而我家的“小饭桌”不但没受到疫情影响,反而孩子比以前多,最多的时候,有十六个孩子,其中九个孩子是长托生。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把这些孩子送到了我身边。

    疫情期间,孩子们不能到外面玩,我们就充分利用这时间大量学法,不管是常人家的孩子,还是大法小弟子。早晨起床后,我带孩子们背《洪吟》。早饭后,学习师父在各地的讲法;学完法后,孩子们上学校的网课;下午写学校的作业。晚上,我们一起学《转法轮》。晚九点二十分,我们开始炼功,之后睡觉。这些孩子每天没有因为睡眠少而发困,精力很充沛。

    每两周,我们集体交流一次,这些孩子都学会了向内找,找到了自己有欢喜心、争斗心、显示心、妒嫉心、怨恨心等等。其中,常人家一个上一年级的孩子,学法才一个月,在一次交流中,他哭了。他说,自己在学校经常欺负同学,是错的,把德都给了小朋友。他说,现在知道了“德”的珍贵。

    还有一个男孩,叫海一,十四岁,父母都未修炼。来我家之前,海一迷恋上了玩手机、打游戏,学习成绩直线下滑。来我家之后,通过二十多天的学法、炼功,海一不再闹心了,能安下心来写作业了,也不玩手机了。

    下面主要讲讲淇淇的故事。

    淇淇的到来

    二零一九年九月,多年未联系的一位同学突然打电话给我,哭着向我诉说,她的女儿患病,医治无效,她也不想活了,让我帮她想想办法。她的女儿就是淇淇,当时二十二岁。

    我家“小饭桌”收的都是年龄小的孩子,突遇这种情况,我想,这个孩子也是师父送来的。我说:“你把孩子领来吧,光明就在你们的眼前。”她忙问:“是什么希望?”我说:“你来了就知道了。”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晚,她们娘俩从千里之外来到我家。

    淇淇身高一米五四,体重却有二百多斤,胖的吓人,不象是个年轻人,象个大妈。吃饭时,我八十三岁的老母亲问她们母女:“你俩谁是妈呀?”这句话,让我同学的脸红到了脖子根。她就开始给我讲述了淇淇的情况。

    淇淇的遭遇

    淇淇两岁多时,上了幼儿园。一次,桌子倒了,把淇淇压在了底下。当时发生了什么,幼儿园老师没说细节,她父母也一概不知。

    七岁时,淇淇还不会算数,被父母送到了一个封闭管理的老师那里补课。那个老师打孩子、骂孩子,又把淇淇吓着了。淇淇上小学了,学习总是跟不上。

    上初中时,她父母发现淇淇总是一口口的咳痰,爱发脾气、焦虑、狂躁。淇淇父母领着她到各大医院去检查,最后确诊为淇淇患有“自闭症”、“抽动症”、“强迫症”、“精神病”、“双向语言情感障碍”等,医生给开了一堆药,这些药里面都含激素。淇淇吃了药,就好些,过几天,又不行了,医生就加大药量。加大药量后,过一阵子,又不行了,医生就再加量。这些年里,她们母女奔波于省内各大医院,淇淇不见好转,就转到北京的医院去治疗。

    淇淇的体重增到一百八十多斤,一顿饭能吃三斤多牛肉,加上一大盘烤肠,还得喝一大瓶饮料。除了吃,淇淇就是发脾气,打人、骂人,谁她都打。医生又诊断淇淇有“狂躁症”、“焦虑症”。淇淇住医院治疗,总发狂。医护人员把她绑在床上,给她打针、吃药。过了一段时间,父母去看淇淇,发现淇淇安静了许多,但目光呆滞,记忆力减退。

    她父母又带淇淇辗转到了上海的著名医院。专家说,淇淇精神紊乱,得把大脑双侧神经截断,才会好转。于是,在上海,淇淇做了神经截断手术。手术后,淇淇完全没有记忆力了,就知道吃,直到吃喷出为止;体重增至二百多斤。淇淇的性情比以前更发狂、焦虑了,心脏也不正常了。

    说到此时,淇淇的妈妈已经哭成了泪人,说:“孩子整个身体都衰竭了,遭了好多好多的罪啊!”

    我问淇淇妈妈,手术没效果,那吃了五年的药,好使了吗?她说:“管啥用呀,可那也得吃啊!医生说得一直吃到死。孩子整天发狂,摔东西、打骂人,这样下去,孩子也活不了多大。我和她爸爸多次准备好了安眠药,准备三口人同归于尽,可每次都没狠下心来。现在孩子在家都呆不了,她爸得天天开车带她出去遛。一提到淇淇,我们心都哆嗦,真是活,活不起;死,死不起。”

    收留淇淇

    淇淇妈妈跟我聊了五个多小时,在这过程中,淇淇一直在地上走来走去,進出各个房间,把好吃的都翻了一遍,一会吃这个,一会吃那个,又来问我:“阿姨,什么时候给我做烤肉?什么时候给我买石榴?什么时候泡温泉?”一个晚上,这几句话不停的问,不下五十遍。

    她妈妈说:“现在,淇淇的智商不如两岁孩子,满脑子就是吃、玩,其余什么都听不懂。二十二岁的孩子,什么也不会做,刷个牙、洗个脸,就把身上、地上弄的都是牙膏、水。只要她干点啥,那你就得在后面不停的给她收拾。”最后,她妈妈哀叹:“这种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我想,只有师父能救淇淇了。我对淇淇妈妈说:“你们夫妻俩是中西医大夫,你们也到各地名医院治疗这么多年了,可是不但没见好,还严重了。那只有一个办法能治孩子的病了。”我就开始给她讲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法轮大法的神奇。我还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我告诉她,我和儿子、母亲以及身边人修大法后的奇迹变化。

    我在讲述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神奇时,师父的慈悲与大法的超常使我忍不住落泪。旁边的淇淇能从我的话中感受到这些都是真实的,她也哭了。我问:“这样好的功法,不用你掏一分钱,你们想不想试一试?”淇淇妈妈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想试试。”

    第二天早上,我、淇淇和她妈妈,以及来我家的同修开始学《转法轮》。淇淇跟大法的缘份很深啊,一向连五分钟都坐不住的她,竟然第一天就奇迹般的坐了一个多小时,学完了一讲大法。而且她学法时,还很用心。

    在学法中途,淇淇妈妈突然说:“姑娘,到该吃药的时间了。”我笑了,说:“你还往孩子身体灌药干啥呀?孩子都吃成这样了。”淇淇妈妈说:“不吃药,怕她加重啊!”我说:“以前是这样的,因为没人管。现在孩子学大法了,心里很稳,只要孩子能学法,师父就会管她。”淇淇妈妈听我一说,也就不坚持了。

    那天晚上,淇淇妈妈做了一个梦,早上讲给我听:梦见她带着淇淇和淇淇姥姥要回家。走大道,有水过不去。淇淇姥姥说:“那走小路吧!”可走小路,走到死胡同里去了,没路了。然后,她梦见自己给淇淇吃错药了,淇淇就拿东西打她。我笑着说:“师父点化你,给孩子吃错药了,别吃了,那是条小路,死胡同;走光明大道,才能回家,好好修炼吧!你娘俩根基不浅啊!”从那以后,淇淇一片药也没吃过。

    淇淇妈妈在我家住了十多天,看淇淇有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淇淇爸爸打听孩子情况,淇淇妈妈没敢说孩子停药了,只说减了一点药量。后来,淇淇爸爸听说淇淇停药了,吓的三天没睡着觉,并且一再叮嘱淇淇妈妈:“孩子要闹的话,赶紧给我打电话,我开车来接。”可是,淇淇不但没有发狂,情绪还很稳定,一听大法弟子的歌曲,就高兴。淇淇妈妈有些放心了,把淇淇留在我这里,自己回家了。

    耐心和坚持

    带淇淇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淇淇不懂什么,每件事都得从头教她;身上的坏毛病、坏习惯,一个个的需要改正,每个毛病都得花费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改过来。她说话、做事都特别慢,比如刷牙,刷每个地方都得数五十下,刷一次牙,就得五十分钟左右。衣服上、脸盆上、镜子上、地上,都是牙膏,我就得全部清理一下。自从淇淇来到我家,我家的厕所就紧张起来了。她洗脚、洗袜子,弄的满地都是肥皂沫、满地水。

    每天早上,淇淇刚吃完早饭,就开始念叨中午吃什么。上午只要闲下来,就开始一遍遍的问中午的饭。吃完午饭,就又开始念叨晚上的饭了,还要点各种各样的水果。

    一天晚上,我们发完十二点正念,淇淇换完睡衣,我让她把换下的衣服放柜子里,我就躺下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是凌晨两点了,她还在那放衣服。这样的事情经常出现。

    淇淇刚来时,还经常出现幻觉,总想打人、杀人,我就一天到晚看着她,告诉她怎么做。我家的菜刀、剪子等危险品,都不敢放在明处,恐怕她出现幻觉时,做出什么事来。那些天,我真是提心吊胆,心里七上八下的。

    有时我想:“不如把淇淇送回去吧,跟她真够操心的;但要是把她送回去,这个孩子就彻底完了。”我转念一想,怕操心,不也是一颗自私的心吗?师父从来不放弃我们,不嫌弃我们,就连特务想修炼大法的话都度。现在,有缘人被送到我身边,就让我带带孩子学法、炼功,我还做不到吗?还应该烦吗?我哭着向师父说:“师父啊!弟子错了,弟子一定修去为私为我的心,一定带好身边的每一个孩子。”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有一个同修在大树下炼功,突然听说一大帮坏人要進村了。我说:“快把炼功播放器收起来。”这个同修不动弹,我就往起收。一收,发现播放器还有线,这线还挂在高高的树上。我就往下拽,一边拽,一边想,不能拽的太快,怕把线拽断了,最后终于拽下来了。我把线缠好后,把播放器还给了这个同修,她拿着就走了。

    醒来后,我悟到,这个同修就是淇淇,带这个孩子,需要漫长的时间,需要在学法炼功上抓紧,心里不能急,急了,就会前功尽弃。

    于是,我就带淇淇用大量的时间学法。早上发完正念,我就带她背《洪吟》。起初,淇淇一首诗要背好几天,我一句一句的跟她背;半个月后,她能一天背一首了;再后来,半天能背一首;两个月下来,一个小时就能背两首了。吃完早饭,我们“小饭桌”就开始集体学师父在各地的讲法。下午,她背《洪吟》。晚上发完正念,我们集体学习《转法轮》,紧接着炼功。就这样,天天坚持着。

    师父不断的为淇淇净化身体,她的心脏难受了几次,头痛了几次,胃吐酸水,恶心了几次,浑身骨头疼痛了几次,出现幻觉几次。师父给淇淇净化头部的时候,她说很困,打哈欠,打个不停,一睡就是大半天,这种状态持续一周后,就消失了。

    后来,她身上就开始往出返药味,药味特别熏人,大约返了二十多天。淇淇问我:“阿姨,我怎么这么难受啊!”我说:“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不用怕,师父把病根已经给你拿掉了,就剩下一点黑气冒出来,你自己也得承受一点啊!你快谢谢师父。”她就赶紧磕头,叩谢师父!

    淇淇的奇迹

    今年中国新年时,淇淇来我家已经三个多月了,她家离我家有一千多里地,我问淇淇:“啥时回家过年?”淇淇的回答让我出乎意料,她竟然要跟我一起过年,不回家。我说:“你不回家过年,不想爸爸妈妈吗?”她说:“我也想爸爸妈妈,但是我离不开你,你家的环境能帮助我的身体健康。阿姨,你比我亲妈都好!我就管你叫妈妈吧。我妈把我送到医院里,我被绑在床上,还给我打针,吃害人的药,害死我了,我恨他们。在你家,能学大法,不给吃药,也不打人。”

    我说:“阿姨有时也说你啊!”她说:“你是为我好,管我的坏毛病。我知道自从来你家,我就再不发脾气了,可开心了。我也不回家了,就在你家呆着,你就是我亲妈。”不管我怎么劝,告诉她爸妈也是为她好,但淇淇就是不想离开我。

    为了不让她家人惦记,大年三十,我买票带淇淇回她家了。看到淇淇,她的爸爸很是感慨,说:“就单单孩子体重变化这一项,我都觉的不可思议。”

    淇淇在学大法前,爸爸、妈妈用了很多办法,想要把淇淇的体重减下来,都没有成功。他们还曾为了她减肥,带她去长春的医院,准备做胃切除手术,但大夫发现淇淇吃的欲望太强烈,没敢给她做手术。所以,这么多年,淇淇的体重都是有增无减。现在,淇淇什么都吃,没有忌口,体重却直线下降,单单体重的变化,就是个奇迹。

    淇淇的家人看到了淇淇的身体和性情的巨大变化,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淇淇的姥姥拉着我的手说:“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啊!”我说:“大娘,我哪有什么本事啊!我没给孩子吃药、按摩、针灸,就是带她学大法、炼功,是法轮大法救了她,大法师父救了她呀!”现在,淇淇妈妈和淇淇姥姥都得法了,开始学法炼功了。

    我和淇淇学法四个月时,我发现淇淇心脏不难受了,能正常排尿了,头也不疼了,思维也能跟上了。记忆力也在逐渐恢复,她能把以前医院里发生的事情想起来了,医院的名字、大夫的名字都记起来了。

    现在淇淇学法已经十个月了,除了还有点小磨蹭外,其余的病症都好了。淇淇现在也能主动学法了,不再发脾气,不发狂,不烦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她每天学师父的各地讲法经文,有时一天一本,有时两天一本。十个月的时间里,淇淇把五本《洪吟》都背会了。现在,淇淇在背《转法轮》,已背到了第二讲。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十个月,淇淇从一个二百多斤、各项功能都衰竭、狂躁的孩子,已经变成了现在的体重九十五斤、开朗活泼、婷婷玉立的乖女孩。

    是师父慈悲救了淇淇,否则这个连医院都治不了的孩子,怎么可能恢复健康呢?淇淇的故事,再一次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5/188258.html>


    贵州安顺市77岁老太王玉清再次被绑架关押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贵州报道)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7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清,二零二零年九月在公交车上讲真相被绑架,“取保候审”回家,十月二十八又遭绑架,而且安顺市西秀区检察院直接下文非法批捕,强加的罪名是所谓“破坏法律实施”。

    王玉清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安顺市第二看守所。老人在受审检查身体时有心脏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走路都有困难。看守所不允许家人探望,也不能送衣物,不做任何解释。王玉清之女及其他亲人都无法安心工作。

    王玉清老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受益良多,慢性结肠炎、胃炎、末梢神经炎等多种慢性疾病一扫而光、身体健康。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玉清老人坚修大法,讲真相救人,屡遭迫害。早在二零一三年因发放真相光碟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贵州羊艾监狱遭迫害,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严重伤害,尤其是腰椎间盘严重受损,直到现在,老人遇事就全身发抖、手也哆嗦。

    二零二零年九月在公交车上讲真相,送给世人两个真相卡,被摄像头拍照及受谎言毒害的人举报,被安顺市西秀开发区国保大队姓国的几个人绑架,耍手段,先逼迫其儿子给办了取保候审后暂放回家。

    老人现在又被构陷绑架。呼吁有良知的世人给予声援、关注,能尽快尽早让王玉清老人回家。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5/188269.html>


    四川广汉市78岁杨云清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广汉市78岁的老太太杨云清,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份被广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无故非法全部扣发养老金。家人多次找到社保机构补发无果。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当家人再次去找社保机构经办人讨要养老金时,经办人要她的亲人在一张早已准备好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多领待遇追回通知单》上签字,她的亲人在社保经办人连骗带威胁、没有看清通知单上具体内容的情况下,签下了一个已签收的名字和日期。

    该通知单是一张白纸打印出来的,没有任何单位名称和代表单位行使法律职责的印章,仅在这张白纸的备注栏写着:根据社会保险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杨云清老人收到本通知后,及时将违规多领待遇:16535.76元划入指定的账户上,否则,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从九月开始到现在,杨云清老人已经三个月没有拿一分钱的生活费。家里之前本来生活就非常困难,现在,唯一能让老人生存的钱也被强行停发了,老人不知道找谁去主持公道,更不知道以后怎么生存下去。

    杨云清老人,一九九七年为了强身健体而走入了法轮功修炼行列,她在修炼前身体有多种疾病:患有头痛病,痛起来难以承受,美尼尔综合症,气管炎,咽喉炎,咳嗽不止,见风就倒等多种疾病,家务事什么都不能干。在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一周以后,她的身体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家务活什么都能干了。那时,她的孩子和丈夫看到她炼法轮功身体很快就好了,她的亲人全都支持她炼法轮功。因为她们家经济条件不太好,看不起病,修炼法轮功对身心都好,不用再愁没钱看病了,所以全家都支持她炼法轮功。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中共江氏集团操纵国家机器造谣诬蔑迫害法轮功以后。杨云清老人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黄历六月初,杨云清与家人散步回家时,被当地香港路派出所恶警绑架,随之被非法抄家,强行关押在看守所后,为了勒索家人钱财,恶警栽赃陷害说在她家里收到五百份真相资料,要她家人交五千元才放人,家人交不起,后来竟要价交十万元,家人更没有钱交。所以,就直接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年半后,被广汉法院诬陷判刑四年,后送至成都市龙泉川西女子监狱三监区,每天被强迫劳役十几个小时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的一天,杨云清老人为了让世人得救,给一个路人送了一个“平安符”后被恶意举报,再次被绑架判刑四年,关押到四川省女子监狱三监区进行精神和肉体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至二零一二年在监狱迫害期间,当地社保中心将杨云清老人的养老金全部非法扣发。从监狱迫害回家以后,每个月还被强行扣两百元,直到二零二零年九月,广汉市社保中心将杨云清老人的养老金全部停发,借口是“根据社会保险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用这样一个模糊的、笼统的法律术语来糊弄老百姓,非法抢走老人赖以生存、属于自己合法的私人财产——养老金。

    支撑广汉市社保中心扣发杨云清老人养老金的非法行为的主要理由是:杨云清老人二零零九年九月至二零一二年期间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期间所产生的因涨工资的差额部份,在结束迫害回来以后,当地社保中心在其养老金总额里每月已经扣除了200元(95个月*200元/月=19000元),加上现在正在强行扣发的部份:16535.76元,实际非法扣发总额为:35535.76元。

    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更不违法。养老金是属于杨云清老人的私人财产,谁也没有任何权力去扣发。《宪法》三十五条规定,公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三十六条规定,公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三十七条规定,公民享有:人身自由的权利;三十九条规定:公民享有:住宅不受侵犯的权利,所有人都不能私闯民宅……因此二零零九年九月的判刑是属于非法行为,九月份广汉市社保中心强行停发杨云清老人的养老金行为也是绝对错误的,更是违法行为。

    广汉市社保中心为了达到鱼目混珠的目的,在那张白纸通知单上仅备注了一句话:根据社会保险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就剥夺了杨云清老人的生存权利。公民的养老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不是违法所得,根本不存在“违规领取”的问题。个人的养老保险金到了社保部门的账户上,并不意味着个人的养老保险金就是社保部门保管的国家财产,他们的角色只是用纳税人的钱,为广大民众提供好社会公共服务和个人服务而已。发放个人养老保险金不是社保部门对民众个人的施舍,也不是社保部门自己挣钱发给应该服务的对象个人,他们的工作职责只是对个人提供法定收支义务服务。更何况法轮功学员只是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正信就被枉法冤判投入监狱遭受残酷迫害,这本身就是人类历史上的耻辱,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后,被强制剥夺生存权利,这是中共邪党裹挟各级人社部门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又一邪恶迫害。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天灭中共已在眼前,奉劝还有良知的人们,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生路,不要再跟随邪恶的党往地狱里奔,到时后悔就晚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2/188377.html>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黄桂荣被非法停发退休养老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黄桂荣,现年六十六岁,原抚顺公汽公司职工。年轻时,在单位工作过程中因工伤导致不能正常工作,单位给办理的工伤退休。二零二零年九月份,黄桂荣被社保停发了退休金。

    黄桂荣年轻时头曾被打伤过,造成脑外伤后遗症,人未老先衰,走十几步就得坐地上休息,连续四年上不了班。一九九六年四月修炼法轮功之后,黄桂荣脑外伤后遗症好了,以前的脑痛病状、还有睡不着觉的病症都不翼而飞,全身也变得非常的有力气了。之后,黄桂荣从新走上工作岗位,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走路生风,几年没有请过病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氏、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和中共邪党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喉舌媒体造谣、诽谤法轮功。黄桂荣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到抚顺市政府上访,到北京上访,证实法轮功的清白,讲述法轮功被诬陷的真相,结果被多次绑架到派出所、拘留所、女子自强学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并遭到残酷的迫害。累计被勒索一万五千元。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黄桂荣遭恶警绑架,在抚顺看守所和女子自强学校被迫害。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冤判八年,在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到二零一零年四月五日被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和辽宁女子监狱,黄桂荣遭到残忍的折磨。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黄桂荣原所在单位,抚顺公汽公司人事科,打来电话,让黄桂荣带着判决书刑满释放证到单位登记,黄桂荣也不记得判决书释放证的事了,也就没有去。九月份,黄桂荣被社保停发了退休金。

    之后,黄桂荣到单位公汽公司询问扣发自己退休金原因,单位门卫没有让黄桂荣进去,黄桂荣跟门卫保安人员讲,自己由于工伤不能上班,单位负担了大量的医药费,医治没有显著的效果,钱没少花,罪没少遭,当时的单位领导向我推荐了法轮功。于是就修炼了法轮大法,结果身体真好了,又能上班了,也不用报销医药费了。再后来自己被抓、被迫害,现在老了又非法扣我退休金,门卫保安就给黄桂荣接通了人事科电话,人事科说退休金不是他们给扣的,是社保局和公安局扣的,你去社保局问吧。

    每一个人在中共发动的这场迫害修炼人的运动中,都被卷进来了,当你参与迫害时,就已经摆放了位置。那些对自己对别人都不负责任的趋炎附势者很可能就是被神淘汰的对象。

    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请您三思!


    一家优秀人才的重重苦难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94)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顾志仪女士,早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系重庆市税务学校高级讲师,全国计算机软件学会重庆分会理事,重庆中专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优秀教师,四川省国税系统先进科技工作者,重庆市国税系统先进科技工作者。

    老伴刘建华,一九五四年北京大学数学力学专业毕业,系重庆市税务学校高级讲师,国家教委中专数学课程组五名成员之一,一九八八年国家教委委托他主编全国中专工科数学实验教材共四本,一九九四年国家税务总局委托他主编了全国税务系统(财经类)中专数学教材两本。刘建华是很受同事和学生敬重的老教师。

    女婿张全良,一九八八年四川大学计算机系毕业,中煤集团重庆煤炭设计院电脑工程师兼科技英语翻译,曾获重庆市科技成果三等奖、四川省优秀硬件设计二等奖。

    女儿刘之兰,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是重庆市大渡口区地税局主任科员,不贪不赌更不吃、拿、卡、要,当她回到她曾管辖过的企业会计部门时,手下的会计高兴地说:“刘老师,是你呀!太好了!” 因为秉公工作,在2000年上半年企业所得税汇算中,她查补的税款占了全所查补额的一半。

    顾志仪(顾志毅)一九九二年修炼法轮功后,折磨她多年的疾病全不翼而飞,人也变得豁达开朗,走路象年轻人一样轻快;是原重庆市法轮大法义务辅导总站站长。大女儿刘之梅的精神分裂症好了很多,后来在正常上班了。

    刘之兰说:“看到母亲的变化,我、丈夫、父亲都先后走入了大法修炼。在大法的净化下,父亲的脑血管硬化(三天两头发病)没吃一颗药即痊愈,丈夫戒掉了多年的烟瘾,我吃了许多中药未见好转的内分泌失调也奇迹般的在修炼一个月后消失了。更为神奇的是,久病的姐姐在大法纯净场的影响下,病情也明显减轻,药量减少了一半多。”“修炼后,我们一家更是将“真善忍”的原则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历史图片:1998年重庆沙坪坝区绿色广场(现三峡广场)法轮功学员周末集体炼功'
    历史图片:1998年重庆沙坪坝区绿色广场(现三峡广场)法轮功学员周末集体炼功

    自中共江泽民团伙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顾志仪一家人遭受多次绑架、非法判刑、劳教迫害。顾志毅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后,二零零零年遭枉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刘建华因精神受到重创,从二零零零年起一直瘫痪在床,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在老伴再次被绑架后不久含冤而逝。大女儿刘之梅当时已好了、一直在正常上班,在每次家人被六一零恐吓、威胁,绑架后病就加重,致使病情越来越严重,生活完全丧失自理。

    女婿张全良二零零零年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教育大队遭受“五马分尸”、“饥饿疗法”、“喝辣椒水、洗衣粉水”、“针刺眼睛火烧头发”、“打手脚心”、“坐老虎凳”、“坐钉子板凳”、“野蛮灌食”、“冷冻热渴”、“抽脚筋”、“倒拖”、“电击”等数十种酷刑折磨,无数次昏死过去,右耳失聪,语言功能失调;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身心受到极大摧残,脑子受到严重摧残,经常头昏,易激动。

    女儿刘之兰被迫长期流离失所,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多。张全良和刘之兰的儿子果果,刚满一岁就开始承受迫害。一次,孩子在姥姥不在跟前时依偎在一位常来看他的阿姨怀中,将小脸贴在阿姨脸上说:“我可不可以叫你妈妈?”

    一、顾志仪遭非法判刑 老伴刘建华瘫痪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四点,顾志仪到炼功点炼功,在大门口外被重庆市公安局一处一科的李志伟带领一批警察绑架到重庆市看守所关押,并抄了家,把大量的书、相片、存折(经多次索取后方归还)、现金一千多元、磁盘等全部抄走价值上万元,家里翻得乱七八糟。

    当时家里只有她老伴刘建华和大女儿刘之梅,刘之梅原来得过精神分裂症,当时已好了、一直在正常上班,在母亲被绑架后她的病复发了、在家里乱砸东西乱叫。刘建华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急得吃不下饭,脑子也不清楚了,多次跌倒在卫生间和家里地上。

    在家人要求警方出具抓捕手续的情况下,当天下午市公安局一处科长李志伟带来了一份公章盖得模糊不清(只有外面的圆圈能看清)的刑事拘留通知书来,罪名是“扰乱社会秩序”。

    经几次转押,顾志仪后来被劫持到了重庆石板坡看守所(此看守所专关重犯、要犯,此后曾关押过多名大法学员)非法关押,到二零零零年九月释放,被剥夺了一年零两个月的人身自由,期间退休工资被全部取消。

    期间,重庆610一直处心积虑地搜罗栽赃 “罪证”。一九九九年十月,市公安局一处一个姓贺的处长(此人后来还多次来过顾志仪家骚扰和威胁),带两人到设计院找张全良,带来一堆从母亲家中抄去的废旧3寸软盘,关上房门后拍桌子砸板凳,凶狠地逼迫张全良承认是加密的,想搜集指控顾志仪的“罪证”。张全良正告他们:我们修炼光明正大,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你们怀疑可以找专家解密,何必采取这种恐吓威胁手段?中午,他们胁迫煤炭设计院请吃请喝,期间张全良劝他们做人要讲良心,贺竟然反问:“良心几块钱一斤?”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法院开庭构陷顾志仪,指控的所谓“罪名”是:“围攻报社”“到宗教场所弘法”“组织集体炼功”。法庭内外布满警察、便衣,一副如临大敌的阵势。重庆市各大媒体也大肆渲染,并试图制造“公开审理“的假相。

    在庭审过程中,律师、顾志仪本人甚至是控方证人《重庆晚报》社的保卫科长欧阳敏拿出当时的工作记录本,都以事实证明法轮功学员无论是在洪法及向报社反映情况的过程中都是秩序井然,根本不存在扰乱公共秩序的问题,令检察官满脸尴尬。眼看案子审不下去了,下午开庭不久,法官突然宣布休庭十分钟。此后法庭上就只听见检察官长篇大论地背诵官方的×教言论,再不给律师发言的机会。后来得知,渝中区法院一名副院长对两名辩护律师进行了威胁,因为替法轮功学员辩护,两名常人律师差点被吊销律师执照,律师当庭呈交的书面答辩词也被所在的瑞正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和市司法局拿回改得面目全非。后来一名律师被迫离开重庆瑞正律师事务所。

    顾志仪被非法关押后,其丈夫刘建华的身体更加衰弱,经常摔倒在地上,大小便常常拉在裤子中,身体急剧恶化,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六日,刘出现昏迷被送进医院抢救,家人多次向市委、市府、政法委、公安局、法院等反映,要求让顾志仪到医院看护;刘也提出希望见顾最后一面,邪党人员竟不让。十九日凌晨,刘出现呼吸衰竭,医院下病危通知书。二十日,家人再次向法院提出“取保”申请,未果。

    七月二十一日半夜,大坪石油路派出所全然不顾危重病人需家属全天二十四小时照料,强行将在医院照顾岳父的张全良绑架(在其的再三要求下,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打电话通知妻子刘之兰),所谓的理由还是“扰乱社会秩序”。起因是劳累一天的张全良在病房外的树荫下盘腿休息(急诊室无处休息)被重医保安绑架。当重庆煤炭设计院领导询问原因时,石油路派出所治安室恶警还造谣说:“他半夜两点纠集重医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张全良说,“我当晚因医院病房内无处休息,且自己身体十分疲惫,大约半夜二点多钟,抽空在医院一树下盘腿坐着休息时,被重医附一院保安发现后,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二话不说,就把我绑架到重庆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又被押送到重庆渝中区李子坝拘留所拘留15天。没想到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一位高级讲师,却在他病危抢救期间身边一个亲人都不给留,等到我从拘留所回家时,老人已经瘫痪了。”

    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下午,重庆市渝中区法院以“组织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判顾志仪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顾志仪回家后仍多次遭到当地公安、“六一零”人员上门、跟踪等骚扰。家门口常停有警车,出门还常有便衣跟踪。顾志仪说:“后来我丈夫病倒了,呼吸都停止了,经医院抢救虽然能呼吸了但再也站不起来了。此后一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苦不堪言。”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传来西山坪劳教所正在疯狂残害法轮功学员,许多人生命垂危的消息。顾志仪撇下瘫痪在床的老伴和无人照顾的小孙子,只身前往劳教所探望。当恶警李其伟要求她做转化工作遭到严正拒绝后,李就强行赶她出门,眼看千辛万苦才来一趟却又不能相见,顾志仪悲愤地朝劳教所里大声喊:“全良,妈看你来了!妈一直得不到你的消息,你怎么样了?妈担心你呀!”恶警见状,惊恐万分,急忙叫吸毒劳教犯把顾志仪强行抬出去。在抓扯下,顾志仪手臂被抓得青一道白一道,带去的苹果撒落一地,顾志仪痛斥他们的违法行为。这时张全良在里面大声喊:“妈,你回去,将真象讲给世人!”只听见里外都是邪恶疯狂的叫喊打骂声,后来李其伟叫来西山坪派出所的恶警强行将顾志仪带走。

    顾志仪说:“小女儿和女婿不在家的近六年时间里,我这个七十岁左右的老人,要照顾瘫痪的丈夫、得精神分裂症的大女儿、年幼的小外孙,还担心被迫害的小女儿和女婿,不仅整天很劳累还要承受各方面的压力。” “二零一一年十月我小女儿和女婿被绑架到洗脑班,他再也承受不了这个打击,第二天就病危,而洗脑班拒不放人。我丈夫不久就两眼含泪,含冤去世。他是活活被江泽民害死的。”

    二、女婿张全良在劳教所被酷刑折磨致几乎残废、生活不能自理

    在“打死算自杀”“精神上摧垮、肉体上消灭,经济上卡断”的所谓转化政策下,张全良被开除公职、没收住所,先后被非法拘留三次、刑拘两次,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劳改五年,遭受过刑讯逼供、暴力殴打、辱骂、吊铐、上大挂、电刑、罚站、坐老虎凳、水牢、多种人格侮辱、绝食抗议与野蛮灌食、关小间、不准上厕所、不让睡觉、不准喝水、吃大小便、灌辣椒水、灌食盐、坐钉子板凳、夹指骨、敲脚筋、踩指骨、烧眉毛、饥饿冷冻、夏天蒙被子、冬天穿水衣、抓住头往墙上撞、固定姿势的持续下蹲(站/坐)直到精神崩溃致疯狂或昏迷或休克。

    张全良诉述被绑架、非法劳教三年迫害的情况: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后,我就被原重庆煤炭设计院成立的610小组监控,小组成员由院党委书记、院人事处长、院保卫处长和计划处处长兼任,并时常被找去谈话。当年八月评定高级工程师时我的专业成绩和英语成绩全优,领导要求我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书面保证,这样就可以给我评上高工。被我当场否定,于是取消了我的评定资格。

    我们夫妇俩曾多次到重庆市委、公安局、信访局,渝中区人大、法院等处反映实际情况,希望将完全无罪的岳母放回家,他们都往上层推。没办法,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我利用周末到国家信访办反映情况,没想到材料递上去,就被信访办通知重庆驻京办接人,收走我的所有钱物,由原煤炭设计院保卫处长和重庆渝中区石油路一姓贺的警察(男、部队营级干部、30多岁)把我绑架回重庆李子坝看守所关了15天,还要我自己交拘留所的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我在家照顾瘫痪的岳父,得到要把我绑架到大渡口区政法委办的法制学习班、强制不准修炼法轮功的消息。我只有离家出走过那颠沛流离的生活,把照顾老人、病人、孩子的一大摊子事留给了妻子。一个月后岳母放回家、可是不到30天,9月30日中午,我的妻子刘之兰接到单位电话通知,要她下午到派出所去,很明显要绑架她到洗脑班强制不准炼功,她也只有离家出走了。当时家中儿子才一岁多,岳父和姨姐刘之梅生活都不能自理。岳母是一位快70岁的老人,当时公安局一处的贺处长和警察李志伟、户籍刘毅、居委会书记主任还经常来家里骚扰。家中老小怎么生活呀,我们夫妇俩在外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我们实在是走投无路了,于是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我又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便衣和警察拦住后直接问地址和姓名,根本不问上访的内容和问题。于是我就没说。就这样被押往天安门广场的地下室关押;晚上八点多钟又被押上车开往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关押;然后又先后转移到北京建国门派出所、北京东城区看守所、河北省石家庄防暴大队、河北行唐县公安局关押审讯。

    在河北行唐县公安局内,有一老一少警察对我进行非常残酷的拷打,把我一直铐在一个铁椅子上,先是抱来一捆竹竿两人轮流的打我的脚、腿、臀部,竹竿打烂完后,改为电棒电,两根电棒都坏了,又搬来手摇电话机,用电线将我手脚绕住后电,后来电话机也坏了。这俩警察也累坏了。半夜两点多钟左右,把我押出去吃饭后,再押回来继续审问。当年轻的警察有事出去了,年老的警察善意又着急的对我说:你再不说,明天你就永远从这个社会上消失了,再说也没用了,共产党再也不会把你当人看了,你人很好,有文化又聪明,你现在说了,至少还能活吧,你是文化人,你自己去想嘛!要知道北京团河劳教所已经关满了人,共产党的手段你是知道的。我当时马上明白,他们是要把我们这些不说地址姓名的人就此“消声灭迹”。因此我说了,然后转到河北行唐县看守所关押。

    二零零一年一月五日,重庆石油路派出所的一贺姓警察和重庆煤设院保卫处长把我押回重庆大渡区看守所关押。30天后,有两警察来要我写“再也不到北京去”的保证,我说凭那一条文规定?我不写。又过了12天后,一警察拿一张单子要我必须签字,说是去一个好地方,并要我签字后再看内容。签完字后,我才发现是被劳教三年。

    二零零一年二月,我被押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教育大队一中队转化。劳教所警察公开说共产党对付你们不转化的法轮功,政策是“精神上打垮,肉体上消灭,经济上卡断”“打死白打,劳教所还得赔你80元的火化费”。在劳教所警察龙仕舜、田馨、田晓海领导下,以及肖建铭、刘华、李其伟、刘本忠、王成、李中全等授意下吸毒劳教犯王建鹏、李晓波、沈阳、张振川、刘洪光、陈刚、李洪飞、何卫东、夏先科等对我拳打脚踢、电棍电是家常便饭,更残忍的是夏天长时间坐钉子板凳,臀部烂得流脓血、几个毒犯轮流按着我不准起来。用火烧我的眉毛,用竹签刺穿了我的右耳鼓膜、导致我右耳失聪。

    二零零一年十月,我绝食抗议劳教所农业大队故意谋杀重庆江津法轮功学员李泽涛致死,绝食3天后,晚上开始给我强制灌食,几个帮教按住手、脚和头,劳教所警察指挥帮教们把很粗的管子插进我的鼻孔,插得很费劲,我一下昏迷过去了,他说,你们给他插进气管了,他立即就把管子给我拉出来了,然后他来给我往食管里插管子,插进去后,又故意抽出来再插,我拼死挣扎,人快从椅子上滚到地上,几个按住我的帮教赶紧更加使力的按住我。最后他们终于把管子插进我的胃了,开始给我灌食,灌啥呢?他们有的说灌盐巴、有的建议灌稀饭,最后给我灌的是他们给与我一起绝食抗议的其他法轮功学员灌食留下的,还有一点温度的奶粉。灌完食后,我早已奄奄一息,也不知是谁一下把管子从我胃里拉了出来,痛的我眼泪猛流,这样连续灌了3天。这样每次灌完食,鼻子里都会呛出血,一身流下的眼泪、血、鼻涕、奶粉、稀饭,帮教们都看不下去,回到监舍后赶紧安慰我:“这哪是人干的哦,这个××的兽医!(指警察陈剑平)”。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龙仕舜、田馨、田晓海、肖建铭等上午从其它中队挑选了60多名吸毒劳教(多次劳改、劳教人员)、近40名警察和一名所谓的医生陈剑平到该队,中午又从中挑选了20多名身强体壮的吸毒劳教作为打手(他们称为“执法队”)。这伙人在警察食堂一顿酒足饭饱后,从下午两点开始,在龙仕舜、刘华的指挥下,从2舍到14舍依次逐个将法轮功学员拖到操场上暴打。在这个过程中,刘华指挥四个打手从舍房将法轮功学员逐个押出,高定、李宗权、陈剑平等在旁作打压记录。

    我被4个彪形大汉押到操场,首先被强迫在刘华面前跪下,问服不?我摇头。立刻被他旁边早已准备就绪的打手们一拥而上,将我按倒趴在地上,脱下我的鞋和袜子,将袜子塞进我的口中,并用鞋子猛力抽打我的脸,有的猛踢、猛踩我的身体(要达到他们的所谓打遍、打够、打痛的目标),大概我全脸肿胀并奄奄一息,不能动弹后。刘华才一声令下:“拖下去!把下一个押上来,快!”接着,按住我脚的两个彪形大汉抓起我的脚就往早已安排好的严管监舍飞跑,我的脸和脚在地上摩擦得血肉模糊,而另两个负责押我出监舍的彪形大汉还在后面收拾塞在我嘴里的袜子和抽打我脸留在地上的鞋。拖回监舍后,早已在监舍安排好的另外19个专门对我施行酷刑的服刑人员,立即将我按在小凳子上,施行下一个刑法。即使这样,他们的酷刑办法也会不久就用完,然后警察们就每天把领头的两个叫出去开会、学习和交流其它的酷刑方法,还鼓励他们不断创新和学习历史上的酷刑方法。就这样他们一个刑法接一个刑法的对我实施,直到我被扶着出狱的那一天。

    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教育大队,两年多每餐只给吃一勺饭、叫50粒。用竹签夹手、吊打、灌辣椒水洗衣粉水,坐钉子板凳,抽脚筋,踩脚趾,夹手指,倒拖,饥饿,不准睡觉,不准大小便,棒打、火烧眉毛、钻耳朵、堵嘴巴、卡喉咙、用针刺手指、烧眉毛、扯头发等等,身体上的伤痕和血肉模糊的情形连我自己都惨不忍睹,行刑的人都害怕。这里只是略举两种。

    整整三年,各种迫害我的酷刑几乎没断过。不承受酷刑了就意味着已经死亡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出狱后我已几乎残废。坐着全身痛的发抖,筋骨断了两根,头疼得很厉害,大小便失禁,语言功能失调,记忆功能减退,生活不能自理,也已无法工作。

    (张全良的妻子在另一篇揭露迫害的文章中写道:经过炼功和学法,张全良四个月后才慢慢恢复语言功能。去单位宿舍拿他的私人物品,可已被单位全部弄丢。找到单位领导,要求他们归还私人物品和恢复工作时,单位领导先是推脱,后竟说不认识他,再后来就威胁要喊派出所警察来抓他。当我丈夫拿相关文件给他们看时,他们不看,并放出话说:“你可以跟单位打官司,我们不怕。”)

    三、张全良在监狱遭受各种形式的酷刑、无数次死去活来

    张全良诉述遭五年冤狱迫害的情况: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七日,我在街上行走,被重庆市610劫持到上清寺派出所,后被押到渝中区国保支队地下室,被重庆渝中区610的6人刑讯逼供10天,其间被连续吊铐6天6夜,昏死过去后又用脚把我踢醒,接着将四个高音喇叭放在我的身体周围连续播放污言秽语40多个小时、声音大的使我脑袋疼得都要爆裂了。

    十二月十六日把我转移到重庆李子坝看守所继续迫害,看守所繁重的折纸盒劳动任务几乎一天只能睡4个多小时,完不成任务就是坐老虎凳和重型脚镣,看守所的目的就是不能让关押的人有自己的思考和意识,以便公安、检察院和法院人员叫你签字你就签,叫你怎样说你就怎样说。

    二零零六年六月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重庆市渝中区法院36法庭,非法开庭审理。当时法院调集了大量法警,法庭内外布满警察、便衣。法庭内除我的妻子一人,其他都是公检法人员及国安便衣特务。庭审中,我当庭揭露办案人员刑讯逼供,法官文跃说:“要有证据”,我伸出胳膊指着手臂上的伤痕问“这算不算证据?”法官尴尬不语。就这样重庆渝中区610操纵下,法院秘密判我五年徒刑,李子坝看守所也配合严密封锁消息,将我的家信截留,我的家属、律师9月底才得知判刑的情况。我本人上诉到五中院,法院不顾事实,维持原判。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我被押送永川监狱关押。在永川监狱十一监区(原二监区十三分监区),在永川监狱副监狱长王东、教育科张龙剑、王晗威、原二监区分管法轮功的副监区长石永均、十三分监区王强、付本平(后调永川监狱总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八人机构中)、石德兵、张猛(现在永川监狱十监区)等人的直接操控下,劳改犯张敬波(重庆璧山人)、方茂禄等人对我大打出手,他们公开在犯人中叫嚣,“打法轮功(学员)没有事,干部准许打,打死白打”。张敬波在监区其他服刑人员中也是公开讲:是监狱领导叫我们打他的。

    在监狱,我被单独关在顶楼角落的一间牢房里,由犯人方茂禄、张敬波、熊正刚专门对我实施各种酷刑。在这里我遭受过刑讯逼供、暴力殴打、辱骂、冷冻、水牢,各种暴打和人格侮辱,不准上厕所、不让睡觉、不准喝水、吃大小便、灌辣椒水、灌食盐、夹指骨、敲脚筋、踩指骨、不准睡觉、饥饿、夏天蒙被子、冬天穿水衣、不准换姿势的连续下蹲、站、坐直到精神崩溃致疯狂或昏迷或休克,多种类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精神和肉体备受摧残。略举两种。

    分监区长王强指点“要加强学习”, 张敬波等人就连续一个多星期不准我睡觉,强迫通宵“学习”,偶尔睡上一、两小时觉,还要求写欠条(指睡了觉)。王晗威找我“谈”一次话,随后我就被毒打十多天。王晗威问“身上有伤没有?(指表面)”答“没有”,就暗示继续整。长期饿饭后又突然一次强迫吃很多饭、吃不下就专打胃。后来他们自己对我实施酷刑也感觉很没意思了。就干脆强迫我连续几个月的不睡觉的站立、连续几个月的不睡觉的蹲着、连续几个月的不睡觉的坐着,睡着了或倒地了在春秋季就是一顿暴打,在秋冬季就是泼冷水,全身不知脱去多少层皮。

    冬天到来时,就开始坐水牢,刚开始找来一个大的垃圾桶,灌满水后,站在水中,人倒后,水桶就翻了,满屋都是水。后来就改为往身上泼冷水,然后打开窗户吹冷风冻你、往地上和被子上不断泼水,就这样一直蹲在地上,身体稍有动弹就是一顿暴打,三天三夜后,双脚几乎泡烂完,我就不断倒地,他们暴打累了,才准躺在床上,但是被子全是被冷水泡着的,我也照样睡了2个小时。然后就改为坐刑(连续不睡觉不准上厕所的坐),小便用馒头蘸着吃干,不准吃饭,7天解一次大便,就这样直到晕死或被逼疯狂后,才稍休息一下,又换一种酷刑。

    张全良遭过无数次的连续几个月的站立、连续几个月的蹲着、冬天长时间泡在冷水中、强迫喝尿吃大便等各种形式的残酷迫害,各种毒打折磨使他遍体鳞伤,无数次的死去活来使他精神几乎崩溃,生活无法自理。他被放回家四年多,仍不时有短暂的精神恍惚和狂躁,手脚也时常疼痛,大小便失控脑子还不清楚,做事经常出事,身体也很弱、怕冷。

    张全良诉述三年劳教、五年冤狱折磨说:“近三千多个日日夜夜,施暴者对我进行的各种下流侮辱性做法让我无法回忆和启齿,精神和身体折磨无数次耗尽,反复的死去活来,致使身体和精神遭受严重摧残。至今,我仍不时有短暂的精神恍惚和狂躁,大小便失控,手脚疼痛,做事时常错乱。”

    “在我备受各种酷刑折磨,随时在疯狂、昏迷或休克中不断反复的同时,我的家人同时承受着同样的痛苦与煎熬,时光如水流过,而如刀刻般印进亲人记忆中的却始终是挥之不去的忧心与胆颤心惊。”

    四、女儿刘之兰遭受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以后,当时的新山村税务所所长就在上面的安排下找刘之兰谈话,劝她放弃修炼,说身为公务员如果跟政府做对,迟早要丢饭碗。刘之兰跟他谈了修炼的亲身体会,讲明我们不是跟政府做对,恰恰相反,如果修炼的人多了,对政府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并指出他们的行为与1999年6月14日各党报刊登的《国务院信访办负责人对部份法轮功学员上访问题的答复》的相关精神相违背。该所长听后不置可否,其表情就是“你连共产党一贯的做法都搞不懂?”

    同年七月二十日后,局领导在610胁迫下多次找刘之兰谈话,以开除公职相威胁逼迫她放弃修炼“真善忍”,被她严正拒绝。八月初,市公安局一处到单位逼迫单位领导把刘之兰叫到局办公室,采取威逼欺诈的方式逼她承认参加学员聚会、组织集体炼功。从此单位有专人监视刘之兰,外出有便衣跟踪。

    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单位领导又打电话通知刘之兰和丈夫下午去新山村派出所,当时重庆正在大肆抓捕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此前大渡口区公安局一科恶警赖国华等人已多次以所谓的“传讯”要刘之兰承认发放了大法真相资料。

    刘之兰说:“为抵制邪恶的洗脑迫害,仅与母亲团聚了二十天,我不得已离开了年幼的儿子,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此后三年多,家庭的重担全部压在了六十多岁的母亲身上。母亲被重庆公安关押迫害一年多后,身体大不如前,被重庆公安关押迫害得双手不断的颤抖。在这种情况下,一人照顾瘫痪的丈夫,生活不能自理的大女儿和两岁的小外孙(丈夫、外孙的指甲都只能请人帮助修理),并牵挂流离失所的小女儿和在劳教所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女婿,而且还要面对警察不断上门骚扰。我们一个好好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在刘之兰流离失所后,所在单位重庆大渡口区地税局局长陈策,怕影响他的官职,在中共的连带政策压力下,将刘之兰匆匆“开除”。重庆、福建公安局曾多次到刘之兰母亲及亲戚家中骚扰、搜查,企图将她绑架。刘之兰的所有私人银行存款全被重庆公安非法查封。重庆大渡口区地税局领导还在全体员工中宣布,要求发现刘之兰行踪后立即报告,说是将她交给公安机关后他们就没事了。

    刘之兰说:“我母亲、丈夫到我税务局宿舍家中时(全产权房),门卫拒绝放行,受谎言蒙骗的人事科长覃元为了表示对局长的忠诚,更是追到家中强行要求‘登记’‘写保证’(也说不出到底要我们保证哪样)。一次在门卫处曾引来几十人围观,众多税务局干部深知我的为人,但迫于局长的态度也是敢怒不敢言。当我家人质问为何干涉进入自家门时,他们答不上来,只说是局党委研究决定。作为执法机关的税务局,局党委知法犯法,可以公然做出违宪决定,粗暴干涉公民自由进出家门。如果不是江泽民及邪恶610公然违宪背后撑腰,他们何至如此有恃无恐?”

    刘之兰多年来一直过着居无定所、颠沛流离的生活。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日到合川市小沔镇讲真相时,被恶人报警绑架,三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到重庆女子劳教所,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九日回家。期间遭到关小间、灌食、从早上五点半到晚上十一点半长时间站军姿、下蹲等迫害。

    她丈夫张全良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从监狱回到家中,因遭受多年的残酷迫害,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无法正常工作。家里还有一个上初中的孩子,全靠刘之兰一人打零工维持生活。

    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上午七点四十分左右,刘之兰和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刚走到重庆市税务学校教工宿舍门口,就被早已等候在此的一辆轿车上的重庆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六一零恶徒截住,试图绑架她到洗脑班。刘之兰当即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得到消息的家人随即赶到,并大声向过往群众揭露全家为做好人所遭受的迫害。在刘之兰和家人的正念抵制下,绑架未能得逞。

    当时现场有大量群众围观,大家纷纷谴责恶徒的绑架行为,说“太不象话!街道的人还干这种事”;熟悉刘之兰一家的重庆税校的教职员工家属更是纷纷摇头叹息。中共六一零人员在群众的一片鄙视和谴责的目光下自知无理悄然溜走。有不少好心人提醒刘之兰和她家人要注意提防这群邪恶之徒再次行恶,他们说:我们将来有一天都为你们作证;有的说 “如果再绑架,你要大声喊”。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一日早上八点钟,由大渡口区政法委书记阎亚宁、区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余建军决定,由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杨长勇带领一批610的人,开了几辆汽车停在小区大门口内,早上张全良和妻子上班经过大门口时,就强行把他俩分别绑架在两辆车上押送重庆九龙坡区中梁山上刘一手火锅厂的职工宿舍的标牌为802的房间。在这里有个来自大渡口区医院的护士常来给张全良量血压什么的,有两个偷着喝酒又抱怨不准他们使用手机和随便外出的负责观察张全良一举一动的帮教,有来自大渡口区九宫庙一小学的退休校长,有快要退休的大渡口区检察院的副检察长,还有一个大渡口法院的50多岁的人负责给张全良制定转化手段和方式方法。

    在这个地方,他们的流氓做派显露无遗,反正你不达到他们要求的写点什么或说点什么是不会放你回家的。每天强迫看谩骂法轮功创始人的各种录像,并谩骂他坚持不转化。张全良说:“他们绑架我到这里来,由此给我带来的社会和家庭损失和破坏,以及他们内心干坏事和流氓做法的羞耻,都强迫让我认识是因我不配合他们谩骂和诬陷他人造成的。还不断反复只准他们说教的这样式的法制学习教育。”他们说,“你看嘛,你看你家被搞成啥样了,工作没了,身体遭了,家里孩子老人没人管,你就忍心吗?” 张全良说都是你们给逼的。他们却说:“你思想真顽固,再不转化,就把你送到其它对你更不利的地方去转化(意思就是判刑关押到监狱)”。

    就这样,张全良和妻子刘之兰被非法关押19天后才放回家。回家后才知,刘之兰的父亲由于他们被绑架第二天晚上急得昏死过去、抢救过来后身体已经不行了,他们回家后不久就去世了。夫妇俩打工的工作也失去了。

    五、年幼儿子的遭遇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时,张全良与刘之兰的儿子刚满一岁就开始承受邪恶的迫害。先是邪恶之徒无故将深爱他的姥姥绑架;后来,邪党恶徒不断上门干扰,威胁,爸爸又被绑架两次。

    两岁时,大渡口区邪恶之徒妄图绑架他的爸爸和妈妈到洗脑班,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的父母不得不离开他,并从此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父母被迫离开他一个月后,大渡口邪恶之徒又将在艰难岁月中照顾他一年多、将孩子视为亲人的阿姨李亚敏绑架到看守所迫害。孩子从此只能与刚从狱中出来的姥姥相依为命。

    二零零四年,孩子该上小学了。根据他家具体情况,家人多次向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局、市教委、九龙坡区教委申诉,但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儿子户口所在地)仍无理拒绝接收张全良户口,致使孩子入学时被迫缴纳了6千元赞助费,而张全良与妻子早已被剥夺了经济收入,这对他们家真是雪上加霜。

    迫害使张全良年幼的儿子失去了完整的家庭,十分渴望得到父母的关爱。孩子曾跟姥姥说:“别人说我没有爸爸、妈妈。”一次,孩子在姥姥不在跟前时依偎在一位常来看他的法轮功女学员怀中,将小脸贴在阿姨脸上说:“我可不可以叫你妈妈?”这位法轮功学员听后眼圈都红了。

    寒来暑往,花开花落,张全良与刘之兰的儿子在期待父母出现中、在恶警对姥姥和家庭的不断骚扰中、在其他孩子的“你没有爸爸、妈妈”的嘲讽中,一天天的,度过了本不属于他的、满覆阴霾的童年。


    黑龙江建三江农管局七星农场610黄树祥罪恶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农管局七星农场“六一零”副主任黄树祥,在任期间用极其残忍的手段对待大法弟子,共计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几十人次。其中被迫害严重的有:石孟伟,张守芬,刘配才,孙艳,吴东升,刘为英,周艳等。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傍晚,片警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问是否炼功,并把人绑架到派出所,拘留所,被绑架的有三十多人,板铺睡不下,就在地上,又不让家人送行李,只能和衣而卧,在寒冷的深夜里盼着天明。农场副书记崔伟亲口说,让你们尿血。“六一零”主任黄树祥亲自到洗脑班督阵,每天写思想认识,主管人员还有王建军,若发现谁晚上坐着不躺下,就罚站到半夜,或把手举到头顶站着不许动,有几回男学员就被他们推到门外,三九天在雪地里站着,还让法轮功学员骂师父,骂大法。后来,“六一零”主任黄树祥因儿子问题涉及到他被罢免在家,李建军也在车祸中险些丧命。

    黄树祥的儿子黄宝海(也在洗脑班工作)值班时,不让法轮功学员上厕所,法轮功学员被逼无奈,只好往塑料袋里便,再顺窗口扔出去。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上边来检查工作时,法轮功学员把这种迫害揭露出来后,才有所改善。

    法轮功学员吴东升在绝食抗议期间,单位领导来看她,送了一箱桔子、一箱苹果、一箱八宝粥和饼干,被洗脑班头目黄树祥以检查之名全部扣留。她向黄树祥索要,他说:“等你能吃东西时再给你。”见他不给,吴东升就写了一封信告诉他这样做不好。他看到信后,便把一箱苹果和一箱八宝粥还给她。

    回到七星农场洗脑班后,洗脑班主任黄树祥找来六、七个犯人,将吴东升抬到一间小屋里按到床上,强制给她野蛮灌食。被灌进去的奶粉与盐水混合物全部从嘴里喷出来,还带着一些血。他们看灌不进去食物,又强行给她打针,打的是什么不清楚。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七日,黑龙江建三江分局“六一零”邪恶组织负责人包军、黄树祥、调动分局一、二警区片警再一次肆无忌惮的绑架法轮功学员张守芬、刘为英、刘配才。

    他们闯进大法弟子家,无任何理由、无法律程序进行蛮横无理的绑架,这些人民警察平日高喊依法行政、对大法弟子绑架却没有法律依据。

    十二月七日下午,四个警察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张守芬家进行绑架,他们说是上面的命令,就连拉带拽把她绑架到洗脑班(七星拘留所)进行迫害。在二零零零年张守芬曾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二年又在洗脑班超期关押两年多,回家不到三个月,就再一次被绑架、关押。

    法轮功学员刘为英上街买菜半路被五个警察绑架到洗脑班进行迫害。刘为英在二零零二年五月被以办洗脑班为由,被恶人非法关押,于二零零三年七月回家,在二零零四年春又一次被绑架,她绝食数天后被放回家。这次是第三次绑架。

    二零零五年一月,法轮功学员佘怀忠在绥化劳教所三年期满,本应无条件释放,可是建三江“六一零”却派七星“六一零”警察袁新尧、丁到绥化劳教所将佘怀忠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非法押回,开始还要戴上手铐,遭到佘怀忠严厉拒绝。非法押回后又被非法关押在七星洗脑班,三个月后被释放。参与迫害佘怀忠的责任人中也有黄树祥。

    中文姓名:黄树祥
    中文姓名拼音:Huang,Shuxiang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2年 5月 日
    出生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农管局
    工作单位名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农管局七星农场610办公室
    职务:主任
    中国大陆的家庭住址(省、市、县):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七星农场
    黄树祥 办公电话0454-5794924 住宅电话0454-5794651 手机13115542036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多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原湖北省嘉鱼县委副书记骆传勇遭恶报被判刑三年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原湖北省嘉鱼县中共县委副书记、县长骆传勇遭恶报,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被立案审查,取消全部退休待遇,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起诉,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2017)鄂96刑初8号刑事判决书】。此外,骆传勇身患严重疾病,其妻以此为由申请监外执行。

    咸宁市中心医院认定骆传勇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多支病变);高血压3级(极高危)、左室肥厚;2型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同时认定骆传勇长期患有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心梗和脑梗的诱发危险因素并需服药治疗,若不规范治疗或情绪激动,随时可能发生心梗、脑梗导致生命危险,属于极高危人群。

    据公开简历显示,骆传勇,男,汉族,1954年10月生,湖北嘉鱼人。1998年12月至2003年12月任嘉鱼县委副书记、县长;2003年12月至2004年07月任咸宁市委副秘书长;2004年07月至2008年1月任咸宁市建委主任、邪党组书记;2008年01月至2016年9月任咸宁市政协副主席。

    据查,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骆传勇在嘉鱼县任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嘉鱼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很严重,多人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劳教、被敲诈勒索、被非法关押。列举如下:

    ◎嘉鱼县牌洲供销社退休职工郭孝炎(男,六十多岁)一九九九年八月,依法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被非法抓捕,被截回当地,被勒索罚款三百元后回家。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七日,县政保科赵守怀带多个警察到郭孝炎家中非法抄家,并不定期上门恐吓、威胁,使郭孝炎身心受到严重威胁,精神崩溃,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郭孝炎含冤离世。

    ◎嘉鱼县鱼岳镇法轮功学员张亚琴(女,三十四岁)二零零一年与其他法轮功学员结伴,依法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途中,被恶人诬告,遭恶警绑架回当地,被非法关押。不久,她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理智的从看管处安全走出,被迫流离失所。张亚琴流离失所期间,孩子、丈夫和亲属经常被威吓、逼迫,连小孩在学校也被欺负。张亚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导致已经由于修炼法轮功好了的肺结核复发。二零零二年四月下旬,张亚琴含冤离世,时年三十四岁。

    ◎嘉鱼县高铁镇法轮功学员陈金莲(女,二十三岁)二零零零年做大法真相资料救人,多次遭前八斗乡派出所(现在八斗乡与高铁镇合镇称高铁镇派出所)熊文生所长、陈南京副所长、警察黄木清和尹泰山,高铁镇派出所副所长熊国清、村支书来丰爱及610人员非法抄家、骚扰、恐吓及勒索。二零零一年,其哥哥法轮功学员陈海水被非法劳教后,陈金莲的精神遭到严重摧残,导致由于修炼法轮功已经好了的慢性肾炎复发,恶变为尿毒症。二零零二年六月初八,陈金莲含冤去世,年仅二十三岁。

    ◎嘉鱼县牌洲湾镇法轮功学员张玉燕(女,二十三岁)二零零零年五月依法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后截回嘉鱼,被非法关押到嘉鱼县第一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到残酷迫害,被折磨的多次吐血,生命垂危时才被送入嘉鱼县人民医院治疗。看守所恶警怕担责任,随后将她送回家中。但牌洲湾镇610人员仍不罢休,多次到其家中骚扰,强行抢走一车木制沙发。二零零二年三月,张玉燕含冤去世,年仅二十三岁。

    ◎嘉鱼县簰洲湾镇法轮功学员沈国焱(男,六十岁)二零零一年九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恶人告发,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随后他到派出所要书,警察不给。二零零一年九月底,在一次发真相资料救人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嘉鱼县第一看守所,遭狱警严刑拷打,被恶人当胸猛击拳,受尽各种酷刑折磨,直至全身浮肿,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二零零二年十月,沈国焱被释放回家。二零零三年二月,含冤去世,不久与他相依为命的十岁孙子失踪,至今不知下落。

    ◎嘉鱼县新街镇晒甲山法轮功学员徐晓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被新街镇镇政府和新街镇派出所警察逼迫到下水沟防汛,防汛回家不久,新街镇派出所警察将徐晓春骗到所里,下毒手向他两肋猛击,徐晓春当场倒地。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新街镇派出所警察再次将徐晓春骗到所里,进行毒打,打的不省人事。将徐晓春送往嘉鱼县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五日徐晓春的家被非法搜抄。在嘉鱼县第一看守所里,徐晓春遭人毒打,内脏损伤严重,奄奄一息,看守所怕担责任,在被诈去三千多元后,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回家。回家后身体一直不能恢复。即使这样,晒甲山邪党干部李冰山、李永祥、李柏林,还不断强制上门骚扰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徐晓春含冤离世,年四十二岁。

    ◎嘉鱼县城北中学英语教师何萍,女,四十多岁。她曾经三次被非法劳教,有二次是发生在骆传勇的任期内。在劳教所遭受摧残。丈夫因不堪痛苦,被无奈与她离婚。二零零零年,何萍在沙洋七里湖劳教所遭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张国民队长毒打法轮功学员王萍时,何萍主动站出来制止,却遭到张国民等人的毒打,被几根棍子轮换打,棍子都被打断。用脚蹬,全身打被打的惨不忍睹。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何萍被非法劳教二年,被劫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嘉鱼县法轮功学员王国平(男,三十多岁)一九九九年八月份依法进京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先被非法关押在咸宁市官埠桥劳教所,后转送到沙洋七里湖劳教所三大队迫害。在劳教所里,王国平刷过花生、挑过塘泥、挑过大粪、做过竹席、搞过基建等等,被迫害的脱了相。

    ◎嘉鱼簰洲湾法轮功学员刘德瑚(女,六十三岁)一九九九年八月依法去北京上访,被绑架截回嘉鱼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期满又加八天,被勒索一千四百七十元。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德瑚发真相资料救人,正好发到牌洲政法委书记金维好手里。警察赵守怀、黄宾鸿把她绑架到嘉鱼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五十八天。二零零一年元月十三日新年过后,刘德瑚被县政保科非法提审,追问真相资料来源。政保科周文得对她踢、揪、打、骂,逼她跪下。逼迫她跪正、跪直,两只手高举、举直,跪了一个多小时;然后逼迫她站,要两脚并拢、两手垂直、不准动。到晚上八个人分四班轮流审她,站到天亮了。政保科长刘长林一走进办公室问情况,值班人说她不说。刘长林恼羞成怒,大骂:还不说打死你。走近她反手一拳打在脸上,当时就起了包;再反手一拳打中右眼。他做见不得人的事怕人看见,就关上门打,又一拳打中她的太阳穴,立即起了一个大包;第四拳打中左耳,当即左耳什么也听不见了,至今左耳不停的有尖叫声;再一拳把她打倒在地,又一脚踢来,抓住她的头发问:资料哪来的?刘德瑚一直被强制站了二十八个小时,白天不准坐、晚上不准睡。刘德瑚绝水绝食,几天后被强行灌食。第六天狱警和犯人六、七个人把她拖去灌食,拖倒在地,用膝盖压住她的腿,全身上下死死被按住,撬的撬、灌的灌,把牙齿撬掉了一块,下牙板撬变了形,如今还是变形的。

    以上是骆传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部份事实。骆传勇遭恶报落马被判刑、患重病,这是他泯灭良知、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遭到的报应。


    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 脑瘤消失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脑瘤消失

    〖中国大陆来稿〗我有一位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的朋友。他的外婆72岁,全身都是病,患脑瘤、特别是患有严重的胃萎缩,吃啥吐啥,喝水都吐,根本不能進食。到处医治,均无效。

    朋友住到我家。他告诉我说,他的外婆到一家有名的省城大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化了十多万元钱,仍未见好转。医生说:“治不好了。叫家人接回家,准备后事。”接回家后,家人立即买墓地,准备后事。外婆躺在床上,不能吃、不能喝,人瘦的皮包骨。全家人都为她着急,这可怎么办?

    我听后,心想:朋友的外婆也是有缘人,我就给了朋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光盘,一个真相储存卡,让他拿回家,给他外婆看、听。

    过些天,朋友对我说,外婆听了几天大法师父的讲法后,突然说:“我想吃饭。”立刻下床,吃了两大碗饭。从此以后,外婆身体上的一切病症不翼而飞,成了一个精力充沛、完全健康的人,身体比没得病前还好,还能够上街购物,给家人做饭。

    一切恢复正常后,朋友的外婆、外公就回老家了。过了几个月,外婆到查出她不治之症的医院去检查,发现脑瘤不见了,胃正常了,身体健康。医生感到非常惊讶,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吉林83岁老人长出新牙、头发变黑

    〖中国吉林来稿〗吉林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母亲今年八十三岁了,几年前她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段时间后,大法的神奇在她的身上显现了出来,她四十多年的风湿病各种症状不但全部消失,风湿病竟奇迹般的痊愈了。

    二零二零年的武汉肺炎疫情开始后,老人在家有时间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前几天,她女儿去看望她时,她对女儿说:“姑娘,你看看我是不是长出新牙了?”她的女儿仔仔细细的看遍了她的牙齿,看到了她真的长出了一颗刚刚冒头的牙齿(食牙)。

    更为神奇的是,她原本已经白白的头发,现在有的已经由白变成黑的了,还长出了细细的黑色的小毛绒茬。女儿告诉她:“长出了新牙齿,头发变黑,得感谢师尊!”

    老人双手合十认真的说:“感谢大法师父!”


    领导说:“真不好意思,我当时没有答应你”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真不好意思,我当时没有答应你。”领导激动的握着我的手说。我心里一下就明白了,领导已经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了,并且他已经受益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还得从头说起。

    几天前,单位的办公室里只有我一个人。领导上班来,表情挺复杂的,见我一个人在屋里,就对我说:“你得救救我了,不然就来不及了。”我问他怎么了?他就掀开衣服让我看,他胸前粘满了治疗用的粘贴。他告诉我:心脏出现了问题,当地医院检查结果不乐观,需要北京来专家進一步确诊。他心里没底,说不定就得住院治疗。

    说完,他就到里面的办公室,在电脑上开始办公。我忙完我的工作,就進到了里面的办公室,坐在他旁边。给他讲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经历的三件神奇事。

    第一件事是,我妻子的大姐,当年七十岁了,他们夫妇两人到我家做客。中午刚吃饭的时候,大姐说头有点晕,想上厕所。我妻子扶着她,眼看着大姐的身体就往下出溜,我赶忙和妻子一起把她架住。一下子,大姐身体都僵硬了,人事不知,没气了。我们赶紧把她架到床上,求大法师父救她。

    大约过了五分钟,大姐醒过来了。就见她浑身哆嗦,我们给她盖了一个毛巾被,她还说冷,我们又给她盖了一个薄被,她身体哆嗦的还很厉害。

    我们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快她就恢复正常了。问她刚才怎么了,她说只知道刚才在吃饭,后来的事就不知道了。出了这么大的事,中午饭谁都没吃好。她儿子接到电话,赶紧开车就过来了。

    下午大姐回到家里,吃了一大碗饺子。她以前有一个毛病:无论春夏秋冬,每天都要喝很多的冰镇水。经过上午的事情之后,她这个毛病就好了。

    出了这样的事,现在虽然没事了,可她儿子还是不放心,就把她送到了北京一家著名的医院。医院告诉她儿子得住院观察。这仪器、那仪器,这检查、那检查,没办法,检查不出毛病。经过几天的观察,没发现问题。十七年过去了,我妻子的大姐依然健在。

    第二件是,我妻子的三姐有头晕病,从一天的几次到后来的一天十几次。没办法,就到北京的朝阳医院检查,经医院确诊是脑动脉血管狭窄。住院保守治疗,每天吃药,输液,四十多天,病情不但没有好转,每天头晕的次却数越来越多,增加到了几十次。医院跟她家人商量,需要动手术,下两个支架。对农村人来说,下支架费用很高,很难承受。我们到北京去看她,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会有奇迹发生。

    三姐在住院期间,问做过支架手术的病友,做过手术是否还会头晕。病友告诉她:做完支架,头晕病还会复发。花着钱,受着罪。三姐胆小,怕动手术,决定出院回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病好了。六、七年过去了,三姐生活的很好。

    再一个就是,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二零二零年三月五日下午两、三点钟,正好是这位领导值班。坐在我对面的同事突然喷嚏一个接一个,满脸通红,用卫生纸堵了左鼻孔,鼻涕从右鼻孔流;堵了右鼻孔,从左鼻孔流。最后两个鼻孔全堵上了,同事发烧了。

    怎么办?疫情期间,不管是谁发烧,都得被120拉走,做核酸检测,密切接触者都得被隔离。如果同事是第一个被120拉走的人,我就是第一个被隔离的人。单位那天值班的领导与下班的职工和外单位施工的人员都得隔离。单位施工刚开始没有几天,就得停止,全系统的施工也将受到影响,这样一来,影响就太大了。

    这个同事他受中共的谎言毒害比较深。看着他这样,我告诉他:赶紧喝一杯白开水,我又给他拿了三个橘子,让他赶紧吃了。吃橘子的时候,他很不好意思,只拿了一个。我告诉他:都拿着,赶紧吃了。他很听话,没说什么。过了一个多小时,他出了一身汗。慢慢鼻涕也不流了,脸色也渐渐的恢复了。

    等到晚七点半下班的时候,下班人员都要测体温。别人给他测了一次,体温正常。他有点怀疑,就从座位上起身,自己亲自测了一次。刚走两步,他又转身回来,又测了一次。他不正常的举动,正好被领导看见了。领导就说了他一句:你有病吧。他嘟囔说了一句:我就想试一试。当时我看着领导笑了笑,没有说话。

    直到今天,我才跟领导提起这件往事。这么严峻的时刻,一提谁发烧了,都吓的够呛,都得远离。可是作为大法弟子,我不但没有远离,也没有告诉领导。

    三件事说完了,我就告诉这位领导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会出现奇迹。他一边忙他的工作,一边默默的听着,什么话都没说。

    几天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在饭店里见面了。他从房间的最里面转过桌子,到外面告诉服务员,特意给我点了两种素馅的饺子和素菜。吃完饭后,就出现了领导激动握着我的手的这一幕。


    “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文/雷时鸣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11月7日,前副总统拜反右自行宣布大选获胜,美国美联社、《纽约时报》、CNN、NBC各大左派媒体大幅报道拜反右胜选。拜反右随后在特拉华州发表了胜选感言,称美国人民给了他“彻底的、令人信服的胜利”。美国左媒的这一举措被海外媒体人称为全世界当前最大的假新闻。

    一、全世界当前最大的假新闻

    为什么美国左媒的这一举措被海外媒体人称为全世界当前最大的假新闻呢?11月7日,美国新闻极限电视台报道了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力-特雷诺(Trey Trainor)的公开声明,选举过程中的确存在大量舞弊,因此媒体宣布的所谓选举结果是无效的。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关于大选的欺诈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

    截至11月7日,美国许多州仍在计票中,一些关键摇摆州的计票率仅为90%左右。并且各大媒体计算拜反右选举人票数也不相同。

    索尔仁尼琴说过:“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也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但是他们依然在说谎。”

    左媒置美国价值于不顾,不但置舞弊现象于不顾,而且居然热火朝天地探讨起“拜反右新政府”的“外交政策”、施政纲领云云。拜反右更好似已经坐在总统办公桌上似的,提议上任首要任务是疫情防控。真的,一个因上学时考试作弊而曾经被迫退出竞选的人,今天如果真的靠大舞弊当上美国总统,美国的新冠疫情恐怕真的会因为他的腐败而再度严重起来呢!

    问题是,全美国全世界都知道民主党在作弊,为什么左媒不知道?就像全世界都知道拜反右“硬盘门”,左媒却按照事先的串通,装聋作哑。

    舆论先行,媒体造势,群众跟风。美国左媒深得中共政治权谋精髓,将2020年美国大选生生上演成了“红魔乱舞”。

    二、民主党大选作弊手法多端

    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也有“选票”,党让选谁就只能选谁,由不得你不选,全民抄作业,反对票几乎为零。这不叫作弊,叫“政治觉悟”。在美国,总统选举,注册选民一人一票,你想选谁就选谁。拜反右生在美国,却用控制选票、死人票、幽灵票、操控数票等等卑劣手段,把中共的“政治觉悟”套用在美国总统大选的选票上。在美国,这就叫“大选舞弊”。

    共产党精于撒谎与造假,有时自成体系,难以识别,百年来欺骗了多少满腔热血的人们。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肆无忌惮,民主党此次舞弊生猛、性急,大有“人有多大胆,票有多少张”之势头,不成想很快被民众纷纷曝光。略举几例:

    乔治亚州“SlavTrapGod”推友曝光Gwinnett County一份选举细节报告表,选民总数约为40万,但投票的票数却超过80万!

    11月8日下午,内华达州克拉克县当地川普团队代表、美国保守联盟主席施拉普表示,该州有60多万邮寄选票的选民签名未经有效确认,甚至还存在着死人投票等舞弊情况。

    川普律师:1个州至少45万张票只能选拜登不能选其他人,“我们已经确定在关键州至少有45万张选票,这些选票‘奇迹般’地只能选乔‧拜登(Joe Biden),而没有选其他候选人(如国会议员、州长、地方官员)。

    推特上一篇《人到中年,我非常满意现在大选》爆料:计划A是什么?就是利用(中共)国家安全局开发的颠覆外国政府的Hammer软件操纵大选。这软件是智能化,总能高出竞争对手3%的票,怎么小的差距不会引人怀疑。民主党本来想不知不觉的用3%超了老川,没想到在滨州午夜差了60万选票,软件设置没那么大,慌了,就一下加13万,然后一点一点加,直到60万。其他民主党州如法炮制。

    有网友爆料,目前发现29个州民主党总共制造出多于注册选民180万张票来。

    网友们纷纷将拜登选票增长曲线与统计学“班佛定律”(Benford's law)比对,发现多州数据不符合定律,纷纷质疑数据不实,经过人为干预。

    ……

    有推特用户总结被揭露出来的民主党舞弊手段:
    1.一人多票(拜登);
    2.幽灵票(拜登);
    3.弃票于夜(川普票);
    4.非公民投票;
    5.马克笔票(诱导川普选民用马克笔填,成废票);
    6.点票员改票(将川普票改成拜登票);
    7.偷盗选票;
    8.过期选票盖选举日邮戳;
    9.拒绝共和党监票员入场监督;
    10.黑屋点票;
    11.点票软件频出错把川普票变成拜登票;
    12.故意输错数字;
    13.故意暂停延迟计票;
    14.不计算军人川普票;
    15.死人票;
    16.花钱买选民填拜登票;
    17.利用政府信息帮30%常年不投票公民代寄选拜登票;
    18.不注销搬离公民选票;
    19.抢先替人去投票;
    20.州法院违宪延长三天接受投票。

    更多作弊手段可能仍在总结和确认中。

    三、中共挺谁谁死,黑箱操作

    目前全世界有多个国家跟随美国左媒报道向拜登胜选表示祝贺。颇耐人寻味的是,直到目前,中共官方仍然没有公开向拜登表示祝贺,相反,语带双关,模棱两可: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1月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我们注意到拜登先生已经宣布成功当选,我们理解大选的结果会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确定。”

    据分析,这主要是因为中共向来挺谁谁死,所以不敢公开挺拜登。

    中共挺谁谁死的近例包括:美伊战争中军方鹰派张召忠挺伊拉克,结果萨达姆上绞刑。2016年,中共挺希拉里,结果川普黑马胜出。

    有学者分析,中共外交部用词相当隐晦:“大选的结果会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确定”这句话含恨带伤,因为中共最清楚拜登是什么货色,更清楚美国8000万川普选民绝不会轻言放弃。这次看似中共不敢轻举妄动,但共匪流氓做事没有底线,少不了背后种种肮脏逻辑和黑暗勾当。

    此外,深谙共产造假之道的俄罗斯和北朝鲜至今也没有向拜登表示祝贺。

    四、与魔共舞者,能走多远?

    11月8日《华盛顿邮报》报道,负责新旧总统交接事宜的美国总务署署长拒绝签署“允许过渡”信函,这可能导致美国现代史上除了2000年大选外的“第一次总统过渡延迟”。拜登因此不得不取消了胜选的新闻发布会。

    有评论说,拜登的总统梦做不了几天了。中共《新京报》11月8日发文《拜登成为“当选总统”,美国媒体说的算“官宣”吗?》,例举了美国1948年、1960年、2000年总统大选,媒体先声宣夺总统宝座的人,最终结果都与总统职位无缘。

    11月7日,全美50个州选民同步举行“停止窃选”抗议活动,要求民主党停止舞弊,呼吁司法部门介入调查,维护美国选举制度的公平公正。

    同日,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说:“(我们)有多达五十多名证人,这将是我们11月9日提起的一个诉讼的主题,并指控不公平选举的行为侵犯了公民权利,违反州法律。”

    共和党参众两议院领袖纷纷表示杜绝非法选票,绝不会从这场战斗中退缩。

    五、8000万选民 神选之子并不孤单

    川普曾说自己是神选之人。11月7日,他在推特上说:“监票员不被允许进入计票房间。(即使如此)我赢了选举,获得了7,100万张合法选票。”根据朱利安尼的计算,川普此次获得了8000万选票。

    《人到中年,我非常满意现在大选》一文作者写道:“我要强调一下:支持川普的是美国大多数!再说一遍,你是大多数,宣传机构误导你是小众,你信你就上当了,再说一遍,你是大多数,你一点儿不孤独,而且这个队伍在不断增大!”

    美国的大选引起了举世的关注,更引起了大陆国人的关注。新浪微博,美国大选话题已经远超100多亿次阅读了。

    很多中国人也成了“川粉”。为什么?有网友说:“很简单,川普简单、无私、传统、友爱,教子有方,事业有成,为商不奸,为国鞠躬尽瘁,象传统中国人中的“士”,家国天下,抱负满怀。在西方,也是顶级绅士。”

    国内著名经济学者贺江兵挺川道:“我研究了四年的川普政策,……非常喜欢川先生,当总统并非为了名利,四年总统净资产缩水30%……川普经济无人匹敌,1.曾创造了半个世纪来最低失业率;2.股市在大选后的今天创造历史最高纪录;3.今天公布疫苗;4.解决百年未遇的经济金融危机;5.三季度GDP年度增长33.1%,七十年最好。”


    解体美国大选中的共产魔鬼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美国大选举世瞩目,我也一直在关注着。

    十一月一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再次横扫美国五个州,创下四十八小时参加十场造势活动的纪录。二日,又马不停蹄赶到四个州参加五场竞选集会。

    看着一个七十四的老人为了自己祖国的再次伟大,要回归传统,要解体中共,不辞劳苦的如此奔波,真的叫人感动!

    当看到一个个被曝光的拜反右与左翼的舞弊行为(系统的有预谋的),看到主流左翼媒体对川普声音的集体封杀、对拜反右家族腐败丑闻及“硬盘门”的集体沉默,真的非常失望!我想左翼者完全被共产魔鬼控制了吧,一定是共产魔鬼在世间的代表。

    更甚者,六千女巫在“万圣节”前夜施法阻止川普连任,真是直接了当的就用巫术了!这和《封神演义》中描述的“万仙阵”何其相似!

    今天一早中共邪党新闻就报拜反右宣布胜选总统,我想川普在走法律程序呢!怎么就宣布了,然后又公布那些主流媒体(《纽约时报》、福克斯新闻等)的相继报道。我竟然有些沮丧了,心想,师父还在美国哪,怎么会这样!

    一直在关注着,思考着,却把自己置身局外,有时飘过一丝念头能不能发正念呢?

    今天看到明慧的《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一文,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不知为什么就流泪了,师父什么都能做,但在苦心给弟子提供提高的机会哪!立即发正念解体阻止川普总统连任的一切邪恶,直至川普胜选!

    其实,关于今天的美国大选,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父就已经通过问答的方式明示了:

    “问:网络的时代,假新闻充斥,真假难辨。二零二零年的台湾与美国总统大选,假新闻是否也会影响人们的判断? 
    师:乱世就是乱象,人们想要得到什么好的都很难。这就是乱世的表现。美国在大选的时候,很多人没有想到川普能够当选,他就当选了。有的人觉的什么事情就应该是这样,结果它没这样。我一直在讲一个问题,我说人类是神在控制,神说了算。这个讲多了、讲具体了影响救度众生,就不说那么具体了。(众鼓掌)”[1]

    无疑,川普是神选之人。这时我又想起了《大纪元郑重声明》中的句子:“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川普是被神选之人,那么大法弟子该怎么做呢?不应该发正念帮助他吗?我想作为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就是要帮助他,正念清除阻止川普总统连任的一切共产魔鬼!

    个人所悟,有不对处,敬请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2/188223.html>


    用美国大选唤醒美国民众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二零二零年的美国大选,展现出来的就是一场正邪大战,神魔大战。在这个历史的进程中,我们大法弟子该如何认识?如何选择?下面谈谈我个人的认识。

    本次大选能够引起我们的关注,是因为参选的川普和他的政府在大法弟子被迫害十六年后,能够真正地对中共发声、从贸易、科技、经济、教育、文化上制裁中共,禁止中共党员移民美国,通过现有法律制裁迫害大法弟子的官员,抗击中共的力量让邪恶胆寒。这也让大法弟子看到了正法形势下的世间灭共的力量。

    在大选前,闻所未闻地出现了全球六千多女巫全面串联集结,用邪恶的巫蛊之术诅咒川普、阻其连任的消息。大选时,出现了众多的证据,显示这次大选有惊人的舞弊和欺诈……这充分地显示出了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大选,而是一次邪恶力量的大反扑。对于我们这些不关心政治的修行者来说,如何认清这次大选和我们正法有什么关系,我们该如何做,是一道新的考题。

    一、自由社会中的自由主义,是共产邪恶主义思想的另一种表现

    我们很多时候,都把清理共产邪灵的精力放在中国。确实,中国是清理共产邪灵的主战场,但是,此时的人类,旧势力已经把共产邪灵遍布世间。它们还在搞暴力革命,只是出于达到目地的需要,它们早就不再仅仅使用暴力革命那一套。然而,披着羊皮的狼,也是狼。我们作为修行者,切莫被表象迷住了双眼。

    师父在《预言参考》中启示我们:

    “关于“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一句,是说在一九九九年前后马克思在统治世界。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恶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邪恶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象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邪恶的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的这里好象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后一句“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也是共产恶党讲的要解放全人类的说法,和西方社会用重税收,搞社会福利等的所指。”[1]

    当回顾师父的讲法,就非常明白,现今的美国大选,正是共产邪恶主义的一次大表演和反扑。

    二、是正义之战,而不是参与夺取政权的政治

    世间万事万物都是法所造就的,当然就不只是金木水火土等万物,也一定包括所有政治事件在内的“万事”在内。大法弟子虽然不参与政治,不追求人的政权,但是我们要“知道正邪善恶、分清好坏,知道我们要支持谁(川普)。”[2]

    美国大选是天象变化在世间的一种表现,是神魔之战,也是正法形势在世间的反映。如果我们以保持自己对世间事情不动心为基点,对邪恶在世间的疯狂袖手旁观,我认为这是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看问题,而不是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问题。

    师父告诉我们:“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3]

    看到拜反右家“硬盘门”背后惊人的腐败、性乱,我知道如果这样的人上台后,会彻底破坏人类的道德。当我看到大选前六千多女巫串联起来诅咒川普时,我就和身边的几位大法弟子交流,认为需要针对美国大选开始发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因素。当时我觉得,川普可以对抗人中的政治对手,女巫形成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应该是我们这些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清理。当时有朋友让我把发正念的认识写成交流文章发到明慧网时,我当时觉得,对待低层次的女巫,用不着那么多的大法弟子。现在看来,这是一场正邪的大决战,我们决不能袖手旁观。

    这次大选本身的舞弊,会从根本上摧毁人类传统的价值观。如果川普失去大选,新的一届政府会从法律、教育、行政手段的层面破坏人类的道德,推行共产邪恶主义。所以我们大法弟子不是参与夺取政权的政治,我们应该清醒起来,发出强大的正念,在正邪大战中,用伟大的神通清除残余的共产邪灵。

    三、世人在指望着我们

    我们在人世的长期迫害中,希望川普在灭共方面能够有更大的力度,总是希望灭共的形势会越来越洪大。现在,在大选中,我清晰的想起了师父说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也不应该把希望寄托于所谓的自然变化、外在的变化、常人社会的变化,或者是谁给我们的恩赐。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鼓掌)真的是这样啊。宇宙的真相在不久的将来就要显现了,到那个时候我们自己做的好与坏也就定下来了,就是那么回事了。”[4]

    是的,我们还在指望谁呢?我们自己在此时怎么能徘徊不前呢?

    一直以来,在讲真相中,我们的目地不是解体共产党,我们的目地是救人。师父发表的《大选》,很明确的指出了这是红魔作乱,在美国大选舞弊的情境下,我们应该更广泛地唤醒世人的“正义良知”,这也是美国人民的一次在正邪善恶间的选择和表态。除了直接发正念之外,现在广泛的向美国民众讲清真相,是个很好的时机,也是很急迫的。讲真相,不只是针对中国民众,对美国民众我们也需要讲真相。

    针对基督教徒,我们可以根据《凭借神的启示寻找救世主》的启示,唤醒他们明白的一面,从而更好地了解大法的真相。

    我相信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也希望更多的大法弟子提供宝贵建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预言参考〉
    [2] 明慧网《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2/188222.html>


    拜读师父新经文《大选》所悟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十一月七日,明慧编辑部发表了《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紧跟着两天(相信后续还会有),明慧网的前几篇文章都是关于美国大选的讨论,尤其是今天(大陆时间的十一月九日),师尊发表了新经文《大选》。由此我有所悟。

    我悟到的是:美国的大选对于大法弟子来说不再是可参与可不参与、或者只是旁观等待的事情;也不再是了解一下社会资讯,用于符合常人形式讲真相的资料,而是正法的一个新阶段到来了。正如二零零五年师尊在大纪元发表《再转轮》一样,为了给大法弟子指明方向,退出了邪党的团组织,“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于是,很多大法弟子才不再有退党是否属于“搞政治”的疑虑。今天,师尊再次在明慧网和大纪元同时发表经文,谈到美国大选事件,我悟到是给包括常人在内的人类社会传递的一个重要信息。并且经文的第一句就告诉我们“朗朗乾坤红魔乱”[1],指明当今大选的乱象是中共邪党、共产邪灵在深层的背后起着作用。

    既然是共产邪灵在起作用,那么其目地一定是毁灭众生,而绝非往常大选中的总统之争、不同政见与不同党派之争,而是真正的正邪大战、神魔之争。也就是说,美国的总统大选之争已不再是表面人类社会的事情,人的事情,而是正法这一大的天象在现今人类社会的表现。既然不再是人类表面的事情,自然也就不是什么单单的人类的政治问题。

    以我目前层次浅悟,师尊的《大选》题目中含有“大选择、大筛选以及大淘汰”的意思。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负责绝不是坚定不动,也不仅仅是坚信川普会赢,而是真正的支持他!怎么支持?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们有神的一面,神的正念可摧毁另外空间破坏和干扰大选的邪灵;从人的一面,我们要利用一切可以传播真相的手段(一切媒体、通讯手段以及口讲),让人们看到舞弊者的卑鄙伎俩。

    在美国,可以在大选上的问题上直接表明个人态度——支持川普。并表明,支持他既不是对他个人的崇拜与欣赏,也不是认可他所在的党派,与任何个人利益与团体利益无关,而是因为他代表了传统、信神和正义的价值理念。

    在大陆,因为大多数民众缺乏有关大选的基本常识和此次大选中的基本信息,不宜直接简单表态,而应从大选的事实出发,向大陆民众揭露左派政客的卑劣行径,得出结论并告诉人们,没有任何理由选一个道德堕落、人品低下的人做领导。这样说人们一般都能接受,目前我在自己的公司就是这样和同事说的。

    最后补充一点:在今年年初的台湾大选中,虽然其中一方的背后也有中共邪党的影子,但整个选举的秩序、规则没有被破坏。而且赢得选举的一方表现出的特点是对抗邪党,在信神和维护传统价值观方面的表现并不突出。而且台湾对于世界各国的影响,远不及美国。所以,台湾的大选不是宇宙的正邪之战,大法弟子只是作为普通公民投票即可,而不能以大法的名义表态。

    我悟到,作为大法弟子,除了每天四个整点仍按原来的要求发正念外,每天自己安排时间发正念清除破坏美国大选的共产邪灵,让正义早日在人间彰显。同时,大陆人目前也是不分阶层、年龄、职业,都在热心谈论美国大选,我们可以利用常人的谈话方式和过程,把真相以及善恶标准传达给大陆民众。

    一点浅见,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大选》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2/188220.html>


    悟到做到 解体邪恶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今天(十一月八日),师父向全世界公众发表了新诗作《大选》。多年来,这是师父首次向社会民众发表作品,可见美国大选有多么重要。这是到了历史的关键时刻。

    昨天我看到明慧网发表文章《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后,坚定了我发稿的信心。下面我就把近日我的体会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指正。

    美国大选牵动了全世界。让人们看到了具有两百多年历史的,以民主、自由为普世价值的美国,今天总统大选竟然发生了大规模的作弊事件,同时媒体也集体参与造假的丑闻。邪恶严重的破坏了不仅仅是美国的正常民主秩序,也破坏了世界的民主秩序。美国是世界的自由、平等、民主的灯塔,他的位置至关重要。由谁来领导就更为重要。

    我们不依赖任何人,可是开创出好的正法环境对我们救度人,也是十分重要的。是川普制定了法规要保护宗教信仰,是川普接见我们被迫害的同修,是川普的团队明确的指出,中共是全世界的共同敌人。记得,奥巴马执政时,当权者不支持正义,而是为了权、钱,助纣为虐。美国法拉盛中领馆的人,指使一些恶人打我们的同修,破坏讲真相的展板等等。川普总统执政后,他们收敛了很多。

    从美国大选一开始我就比较关注。我深知这是一场正邪大战,

    我一直在心中支持川普,希望他能连任。一次我问正在大学读书的外孙:“你说谁能当选美国总统?”他一脸严肃的反问我:“这和我有关系吗?”我也严肃而坚定的说:“有关系。”他说,“有什么关系?他在美国,我在中国。”我说,美国是世界民主的灯塔、国际警察。如果权力落在一个坏人的手中,他就会把美国毁了,中共邪党就会乘虚而入,把独裁专制那一套搬到美国,甚至搬到全世界。不但要毁了美国,也要毁了全世界。你看有多么的严肃。我又讲了许多,他说他明白了。过了两天外孙主动说:“有大选消息告诉我。”

    十一月四日当我看到川普总统宣布在摇摆州获胜、选票遥遥领先后,心里十分高兴。本应立即告诉外孙,但我没有急于告诉他。我静下心来想,遇事不能被外界的喜怒哀乐所带动。我这不是欢喜心吗?我怎么连这点定力也没有呢?过了一天,外孙却主动告诉我,拜反右反超了。我当时就说,“这事一定有阴谋,不能相信。”我立即上动态网查看,果然是川普总统选情一夜之间发生逆转,由胜变败。立即感到事情的严重性。

    师父的法打入我脑海中,“他是宇宙的保卫者”[1],“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之后我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找到了那段法。师父明示:“我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1]

    我当即坐下立掌发正念,脑中浮现出师父的经文“苍穹无限远 移念到眼前”[2]。

    美国虽然和我们远隔重洋,但我们和美国同修是一个整体,我们要“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解体所有黑手、烂鬼,清除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2)》)。

    我发正念中能量场从未有过的强大,感觉巨大的能量从后背往上冲出头顶。发正念也丝毫没有胡思乱想,专心解体邪恶。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了,我做对了。我仅仅是尽了自己的一点点力,做了应该做的。

    次日,同修到我家来。我跟她说:美国大选的事,我发正念了,我悟到做到,解体邪恶。当时她没有表态,过了一会儿她说:我跟你有不同看法。我就没有继续与她交流,我只能说悟到哪做到哪吧,当时我也有顾虑心。“参与政治”是一根打人的大棍子,中共邪党就叫你好人遭受痛苦时,于无援的境地,让坏人当道。

    美国大选不是人和人的竞选,也不是党和党的争夺,而是善与恶、是与非、坚持传统与反传统的正邪大战。川普是“天选之子”,他是一位逆流而上的勇士,是智勇双全的指挥家。他说到做到,身体力行,兑现就职誓言。他以超常的毅力很快战胜武汉肺炎,一天四、五场甚至六场的演讲,为美国而战,为美国人民而战。他四年来执政所做出的前无古人的功绩是有目共睹的。他以非凡的勇气挑战共产邪魔,制定了一系列有力钳制中共邪党的举措,使它们闻风丧胆、刻骨仇恨。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阐述得十分清楚。共产红魔百年间使美国从经济、政治、文化等多方面被腐蚀。使好端端的一个民主、自由、平等的国度,变得千疮百孔。大选中种种舞弊乱象就是其突出表现。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所有我们该做和能做的。

    中共邪党为了保住它们即将灭亡的政权,它们在做疯狂的垂死挣扎,妄图把川普拉下台,实现他们“全球共产化”的黄粱美梦。我们每个人在这场善恶正邪之战中都在选择。

    让我们选择走神选定的路,选择川普,他将带领美国人民建设一个更伟大、更辉煌的未来。“天灭中共”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结局。困难是暂时的,这正是暴露邪恶的极左派的丑恶嘴脸的极好机会。经过暴风雨洗礼的川普总统和美国人民,将立下不朽的历史丰碑。

    文章的最后,我还要特别感激日夜奋战在第一线的媒体的同修,是你们不辞辛苦的为民众提供及时、真实、详实的新闻报道。十几个小时的连续直播报道,打动了成千上亿的观众,使大家得以了解真相,给人以正能量。在此谢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艰苦的付出!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洪〉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12/188224.html>


    大法治好了我十九年的顽癣

    文/中国山东聊城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在我刚上初中时,我的脸上长满了白糊糊的癣。非常的顽固、非常的痒,挠厉害了就疼,挠的时候,白花花的癣片就像细碎的雪片和面粉一样从满手的手指间往下落。每在这时,看见的人有的人嘲笑、有的觉的寒碜赶快扭过脸或立即走开。这使我非常苦恼,因为整个脸都长满了癣,有人还给我起过混名。我不敢到人群里去,没事的时候很不愿意出门,不愿见人。冬天我把帽舌头使劲往下压,让它遮着脸走路,夏天就没办法了。

    为治这个癣,我没少去医院,大医院、小医院都去过,都无济于事。寻找过治癣的名人、打听过治癣的土方、验方,到最后它依然纹丝没动。

    后来我无意中发现,有一种马牌的护肤油,是用一层薄塑料纸包着的,上面印着小红字、圆柱型的那种油,极便宜,抹在脸上油乎乎的,把癣片软化了,脸看上去不那么白了。

    我喜出望外,就多买, 还攒了一些。我一年四季没离开过它,我在长达十九年中,一直就是靠着它度日。

    气功大潮来了,听说练气功能治病,有很多人都在练各种各样的气功,我也想练功治治我这个病。于是乡邻、亲朋等就向我推荐这个功、那个功,,反正各种各样的功没少练,折腾了八年,我这个病还是没有一点变化。我又心灰意冷了,我觉的我没希望了。

    那年秋天,我在地里拾棉花,一个邻庄的同学路过,对我说:“给你一本书看看,他比别的气功都灵。”我这个同学也爱练气功,也练过很多气功,也经常见面。我接过书一看,上面写着三个大字《转法轮》。可我对气功早已失去了信心,碍于面子,我接过放在了装棉花的包里。

    回家以后,我随手翻开书念了一两句,便放在了大立厨顶上了。有时想起来就看一下,念上几句再放回去。就这样过了将近半年的时间,有一次我又拿起《转法轮》,这次念的比较多。这一多不要紧,可了不得了,我再也撒不开手了,不念都不行了!为什么?因我发现里面的“真善忍”这三个字可真了不得!这极简单、极少的三个字能统括天下所有的事,天下所有的事,不管大事小事什么事,都能用这三个字解决!以不变的、极少的、极精炼的三个字对待天下所有变化纷繁的事!以少对多、以不变对万变!太好了!这正是我内心深处想寻找的、想要的、梦寐以求的那种理!这种理别的气功里都没有、都没见过,这种理还给我人生指出了一条往前走的道路和处理各种事的方法!这是我刚读《转法轮》时的一种直观的认识。诸如神话小说、神话剧中的腾云驾雾、各种变化等,也在《转法轮》中得到了解答。

    我就拼命的读《转法轮》。大约读到半个月的时间,我发觉我脸上的癣出现了变化,癣片薄点了、软点了。我非常欢喜,难道这功真管事?我就接着读,读了一个月的时候,脸上已经不是很白了,因为这时的癣片极薄极柔极细小,虽然还是满脸都是。我满心喜悦,我觉的这个功准能真正治好我这个病。从这开始,我正式停抹那个护肤油。我去找我那个同学,让他给我找教那五套功法的书。同学又给我了一本《大圆满法》。我就又读《转法轮》又自学自炼那五套功法。这样,在我炼了将近三个月的时候,折磨了我十九年的、靠护肤油过日子的那个顽固的癣彻底的好了!脸上的皮肤完全正常了。

    得法初期,我就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救度与大法的神奇力量,我会坚修大法到底的,并努力做好三件事!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6/188623.html>


    利用美国大选向学生讲真相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这几天,美国大选的事情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特别是这次拜反右通过舞弊手段、单方面宣布自己胜选后,被中共邪党迷惑的世人都在纷纷叫好,贬低川普。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关注大选情况,川普选票落后时,我也在反思自己的原因:原来以为川普胜出完全没有悬念,关注时只是抱着“看客”的心理,并没有意识到这是正邪大战、神魔之争。看了明慧网的文章后,才明白自己的基点不清醒,没有从正法的高度来认识这场事关无数世人善恶选择、生命留存的正邪之战。

    明确这点后,我就从美国大选的角度给学生讲真相。

    晚自习一進班,我就直入主题:“大家都在关注美国大选,你们觉的下任总统是谁啊?”学生都说是拜反右。我说,这只是媒体的报道,老师今天和你们聊聊我的观点:我觉的是川普。

    这一下,学生们都愣住了。因为国内的很多消息都认为是拜登。也引起了他们的兴趣。于是我就从四个角度和学生们讲真相。

    第一、总统候选人角度

    两人的言论代表着不同的理念。拜登的儿子吸毒、性丑闻,他承认大麻合法化,对同性恋和男女同厕持支持态度。而川普重视家庭伦理道德,坚定的信神,他在面对困难和“中共病毒”时不断向神祈祷。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幕是他被检测出“中共病毒”阳性时,他一身白衬衣,深夜伏案工作,温暖的白光静静笼罩着他。而且染疫期间,川普一直在向神祈祷,并呼吁美国人民树立正确的理念。这种勇气与宁静折射出对神的坚信,彰显着人性的伟大。

    从两位总统候选人的角度来看,川普代表着传统道德的捍卫者,而拜登则是变异思潮的拥护者。

    第二、党派行为和理念角度

    民主党一直以来都是采取类似中国左倾的做法,做事极端,甚至不择手段,为了达到让拜登当选的目地,他们把早已去世的人拿来做票(“死人票”),作假做到选票数超出当地总人数的程度,邮戳邮寄日期做假,偷票……这些暗箱操作的方式手段卑劣,完全违背了美国的立国之本与做人的底线!而且,民主党推出的候选人拜登,以疫情为借口,竞选时远离民众,站在白圈中进行电视问答。民主党的所作所为,已经彻底背离了西方选举的精神和做人的基本道德!

    再看共和党以及候选人川普。他们遵循美国大选的规则,川普以七十四岁的高龄,一天几个州的奔波,和民众零距离互动,用自己的个人魅力与“让美国再次强大”的施政理念来唤醒和吸引支持者——这才是真正的竞选,这是符合美国精神和西方民众理念的正规做法。

    从党派的角度来看,民主党的做法违背西方民主精神,违背了美国的立国之基,反映着现代社会的变异因素;而共和党则是遵循并维护着美国传统价值体系,践行着美国传统理念。

    第三、主流媒体角度

    美国的主流媒体,如CNN、《纽约时报》、推特等等媒体和社交平台,对拜登家族的性丑闻、贪腐、大选舞弊等视而不见,这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媒体应有的做法。推特甚至多次屏蔽、删除川普的推文,这里面折射出这些媒体为了利益而有意识的“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反映出这些主流媒体已经丧失了基本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而且毫不掩饰。

    第四、价值观角度

    从美国大选中,我们的人性都在经受拷问。在川普上台的这四年时间里,我们在抖音、微信上看到的都是谩骂、诋毁川普的言论与视频。我们接受的信息在我们头脑中形成了一个负面的川普形像。但是抛开国家利益与民族主义,换位思考,从美国人民的角度来看,川普“让美国再次强大起来”的做法是符合美国利益的。但是不可避免的触怒了很多既得利益者,这里面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感观和不同的抉择,这些抉择正好体现着各自的价值观和人性的善恶。

    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将这些舞弊事件诉诸法律,总统之争远未结束,希望大家擦亮双眼,智慧理智的分析。

    我很赞同同修说的一句话,有人认为川普是神选之人,称这次大选是正邪大战,神魔之争。其实从是否维护传统理念,是否遵循美国立国之本,是否坚守传统道德角度来讲,这次大选决定着以后美国的走向,影响着世界的格局,确实是“正邪大战,神魔之争”。

    在向学生们讲这些真相时,我的语气比较祥和,没有过激的一定要学生接受什么的强迫感,只是客观的讲述真实的情况。在讲述的过程中,大家都目不转睛的望着我。一些学生目瞪口呆,感觉完全颠覆了他们的世界观;一些学生频频点头,表示赞同;还有一些平时听过真相并三退的学生,若有所思。在这几年和学生的交往中,我一直用传统文化理念来引导他们,所以,这次就从中华传统文化的角度来讲美国大选,让学生们分清正与邪,好与坏,学生基本上能够理解。

    美国大选,世人瞩目,也是我们讲真相的好契机,希望同修们重视起来,理智、祥和的在各自环境中讲真相,师父说:“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1]

    明慧编辑部在《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中说:“作为修炼人,我们虽然不参与常人的政治,但我们要知道正邪善恶、分清好坏,知道我们要支持谁(川普)。”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敬请同修们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一位农村大法弟子救人的故事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纯芳,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没有令人羡慕的职位,更没有高深的科学知识,可她却用那颗无私无我、为他的心,赢得了局长、院长、警察及乡亲们的尊重。

    纯芳在十几年的讲真相、救人中,走遍周边乡村。她还把大法的福音一户不落的传给村里、镇上的众生。面对被毒害的公安局、派出所、村委的众生,她摆正了基点,想的最多的是怎么能救了他们。她说,警察也是被欺骗的,不明真相,才迫害大法弟子。他们也是师父要我们救度的,他们都得救了,我们的环境就能正过来。

    迫害最疯狂时,一个同修被警察绑架了,她一个人堂堂正正的去公安局,见到了局长,与其是救同修,更是要救度这些被蒙蔽的公检法众生。她诚恳的说明来意,她的善良使这个局长对她非常热情,给她倒上热水,让她坐下来喝点水,暖和暖和。她给局长讲了许多真相。他后来真的很少参与迫害,以后还帮助过大法弟子。

    纯芳所在村里,大队书记、村长、治保主任,她都给他们讲明了真相,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组织。纯芳和他们一直保持联系,不断的给他们讲真相。只要有新的领导上任,她就去“报到”,去告诉他们大法真相。明白真相的人都很感佩她,因为她心里装的是他人。

    一次,她挎着资料兜子正发真相资料,老远看到了治保主任,但治保主任没有注意到她。她却赶紧赶上去,和他打招呼、讲真相。治保不知道她干啥去?就问,你干啥去?她说:我这不在发材料救人嘛。她的真诚,能制约别人的负面思想。

    大队书记早已明白真相,每次看到她,都停下车,热情的打招呼。她总是象对待小弟一样,真心对待他,嘱咐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今年中国新年过后,当瘟疫来了的时候,书记和村里的乡亲对她说:你说的事都发生了。纯芳再次嘱咐他们记住得救的秘诀。

    一次,纯芳去镇里派出所办事,楼下没人,她就上楼去找所长讲真相。她坦荡的跟派出所所长打招呼:你不认识我吗?我是某某,我原来身体不好,现在我修法轮功了,我身体好了。所长惊讶的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你是哪个村的?炼法轮功的,我这里都有名,怎么没有你的名字呀?纯芳说:我不归你们管,我归大法师父管。所长说:炼法轮功的都躲着我们,你挺不一样,你不但不躲着我们,还主动来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你还说不归我们管。你挺有意思,我们唠唠吧。

    她就开始给所长讲真相。她诚恳的劝他:你要是能保护大法弟子,你会步步高升的;你如果迫害大法弟子,你们全家都会受你牵连遭受不幸的。以后千万不要抓大法弟子了。所长明白了很多。他以后真的不再抓大法弟子了。后来真的他被升到市里做官了。她打电话告诉他,因为你明白了真相得了福报。所长也很感谢大法的恩泽。她经常打电话联系他,过年节,都打电话问候,并继续讲大法真相。

    派出所的其他职员,她有机会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佩服这位法轮功(学员)大姐。纯芳更是用心象亲人一样关心这些警察们。夏天菜下来了,纯芳惦记着他们,打电话,让他们开车来取菜。原来退休的警察,她也给他们讲过真相,有的已三退,一直与纯芳保持联系。

    一次,市里指示派出所抓几个大法学员。纯芳在街上遇到所长和几个警察,他们看到她,就围上来。所长说:老太太,進去呆几天吧。纯芳威严的照着所长的肩膀拍了一下,说:你这小子,咋这么不知道好歹,我就是不让你造业,你却非要迫害大法弟子呢!所长说:我这是跟你开玩笑,我再也不会干那事了,不干了。

    一次,镇司法所、城建的人来她家办事,她招呼他们進屋吃了饭再走,司法所的不進来,她就招呼他進来。他進屋,一下看到了师父的法像,她马上说:我学法轮功。她就讲学大法后的变化,并劝他退党。他吓的赶紧跑,她在后面追,那人说:可不好了,这女人让我退党啊。

    纯芳就是以自己一颗纯净的心,堂堂正正的履行自己救人的使命,去告诉百姓大法真相,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情是捆绑修炼人的绳锁

    文/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今年当进入十月时,我们地区被邪恶骚扰,以什么签名、什么上当受骗什么什么的一切邪说。学员们看到了邪恶的手段,是让我们背叛师父的,决不配合邪恶。我们整体都配合发正念、向内找,是我们不会修、学法少、法理不清、老观念、党文化有的都意识不到,把做事当成修炼,才被邪恶钻了空子。

    邪恶利用手段先对上班和退休的学员,找单位打电话骚扰,然后上级压下级,更甚者不让儿、女、孙子、孙女、外孙女上班,目地是逼迫签字,僵持到都没法生活了,最后被不让上班的儿孙们逼迫签了字。对城镇没工作的学员,有村干部、派出所上门骚扰,都被学员们用正念、讲真相挡回,最后村干部利用亲情手段,学员家孩子没有上班的,利用金钱让我们签字,不行又找学员娘家兄、弟,只要有单位的,找到单位领导逼迫来说服学员签字,甚至拿一张白纸让我们签个名,签名时还逼迫照张本人签字像片。

    当时我们都被亲情连累。有的用人念想:我们是不是太自私了,逼迫他们没法生活,为了自己如何如何连累了亲戚,却没想到是邪恶在毁修炼人、毁常人。虽然也知道背叛师父后果严重性,可感觉现实太难了。总之,当时在法理不清、正念不强的情况下,被亲情捆绑,给邪恶签了自己的姓名。

    过后同修们都悔恨自己,是我们没修好,信师信法成度不足,执著情、没做到实修自己,没有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人,让被邪党蒙骗的亲戚与世人不明真相对大法犯了罪。对不起师尊二十来年对我们费尽了心血,苦口婆心教会我们按真、善、忍宇宙天理返本归真走回天之路,对不起时时看护我们的护法神。是我们把这假戏当成真戏来演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17/188847.html>


    背法使我走出魔难

    文/美国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在电话平台上,我参与了一个背法小组。三年前,我在大法项目中和生活上遇到了挫折,就此一蹶不振,什么事情都做不来,学法也提不起劲。我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对,可就是调整不过来。

    家人同修和其他同修偶尔能觉察到我的不正确状态,他们就说:“你自己要多学法,把修炼抓好。”但是我感觉自己在熟悉的环境中,很难改变现有的状态。我需要别人的帮助,或者有另外一个环境。

    去年冬天,经同修介绍,我来到电话平台这个背法小组。刚开始,我自身的业力阻碍我珍惜这个背法小组。表现形式就是让我事情很多,今天能来背法,明天就不能来。但是法的威力大,虽然我不能每天坚持背法,但慢慢的,我稳定了下来。

    背法不久,我就开始过心性关:我带一对母女同修去参加游行,我觉的自己对她们挺关照的。可是回来后,对方非常不满意,在背后说我的坏话,还传到我们当地的同修那儿,搞的我狼狈不堪。这时,我已经坚持背法一段时间了,马上就要背《转法轮》第四讲中〈业力的转化〉了。我遇到的这个情况跟《转法轮》上讲的几乎一样,似乎都不需要悟,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就可以了。

    于是几经心灵的撞击后,我守住了心性。接下来背法的时候,我的思想清净了很多,我体会到了修炼的美妙。我开始重视背法了。经过不断的背法,我又挖出自己好多的执著心。最明显的是,我找到了自己的显示心。

    那天背法,背到师父说:“还得把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种欲望,都得去掉,才能达到修炼圆满的。”[1]

    当背到这里的时候,我愣住了,“显示心”深深的打入了我的脑海。以前我只觉的妒嫉心、争斗心这些心伤害别人,是不好的心。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显示心也会伤害别人。就说那对母女同修,表面上我对人家很客气,但我在她们面前自觉不自觉的显露出来的优越感,伤害了对方。这颗心伤人于无形,是更肮脏的心。

    意识到这个问题,我真的很羞愧,很想马上修掉这颗肮脏的心。可是,去掉一颗长期被滋养的执著心,哪有那么容易?

    师父说:“我们有许多学员,因为在常人中修炼,有许多心放不下,有许多心已经形成自然了,他自己觉察不到。这种显示心理处处都能体现出来,在做好事上也能体现出来显示心理。平时自己为了名,为了利得到一点好处,张扬张扬,显示显示:我有本事,强者。”[1]

    回头看看以前的我,时时处处的显示心彰显无遗,自己根本就觉察不到。我在当地是做给政府人员讲真相项目的。刚做这个项目的时候,我凭着自己的冲劲儿,到处跑,故事也很多。几年前大选后,主要由我负责去讲过真相的党派成为了执政党,我要做的事情也多了起来。

    每次小组交流的时候,我都在那里眉飞色舞的夸夸其谈,证实的都是自己。如果同修不支持我,我就产生了怨恨心。我也到处去说,显示自己悟的好,同修法理不清等等。在显示心的驱使下,“自我”迅速膨胀,慢慢的,就偏离了法。后来项目遇到了挫折,尝试闯关也闯不过去。我就象被放了气的气球一样,没气了,从此一蹶不振了。

    修炼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则退。我这一退,各种业力疯狂的涌上来,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什么都不想做,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后来协调人看我状态不好,就派正念强、能力强的同修过来协助我。可是我在变异的显示心的驱使下,衍生出争斗心和妒嫉心,牢牢的把着这一摊事不肯放手。慢慢的,我就成了“光杆司令”。

    参加背法小组后,我一段一段的背法,一个一个的挖自己的执著心。这期间,师父安排我过心性关。有时那个关来的时候,简直是剜心透骨。

    突然有一天,我们项目组的同修爆发了对我的不满,协调人集中反馈到了我这里,说了我很多的不足。然后协调人说,他会另外找人负责我这一块。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和其它原因,在我家的学法小组也取消了,平常来往的同修也不来了。同修们好象离我越来越远,我的感觉是跟大家距离远了,心也远了。

    我觉察到旧势力要把我和同修们隔离开来,我绝不上当,只要不赶我走,我就要留在项目组里。在这期间,也真的是魔炼心性。我的修炼环境变了,没有了认可、没有了赞同。当显示心得不到满足的时候,我如何摆放自己?我知道,这是修掉显示心的好机会。我告诉自己:要理性理智的修炼,踏踏实实的修出来。

    那段时间,不仅是一件事情,而是好几件事情同时要面对,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过关。但无论心里多么难受,我都坚持上平台背法小组去背法。在这个祥和而慈悲的场中,一遍一遍的背法,一点一点的溶入法中,大法一次又一次的清洗自己。我非常珍惜这个背法小组,珍惜这个纯纯净净的修炼环境。除了背法,我也加强了学师父的其他讲法。

    师父说:“这部法他包含着如何做人、如何做天人;我还告诉大家如何做佛、道、神,以至更高境界中的神,他能解不开你的心结吗?他能打不开你的思想吗?他能解决不了你的问题吗?都能。”[2]学到这里,我泪如泉涌:20多年的修炼中,多少次在遇到生命危险时,在遇到车祸时,在各种各样的难关中时,都是师尊慈悲的保护我,我都是靠着法的力量走过来的。我现在只想努力的把法装到心里,学法、背法,溶于法中。

    通过背法,自己的心性不知不觉的在提高。后来我所遇到的难关,都一一的化解了。同修和我之间也解开了心结,我们项目组的协调人渐渐的开始给我安排事情,我又回到了救人的洪流中。

    在电话平台这个背法小组里,除了背法上的收获,也得到了管理上的很多启发。在平台上,背法小组的同修一个接一个的用心读法,大家都觉的这个场非常好。主持同修除了一次又一次的纠正我们背法时微小的偏差,同时还要关照新上来的同修。来平台上背法的人今天多,明天少,给主持同修的管理带来不便,但她从来没有抱怨过。她总是说:“只要你来背法,就把心全部放下。就是用心读法,读正确,让其他同修能背,形成一个为他的环境。”

    很多看似很小的事情,但是在点点滴滴当中考虑别人,常年坚持并能保持心态平和,真的是修炼的非常精進。我扪心自问:我能不能做到?我看到了自己修炼上的差距。

    一思一念中严格要求自己,点点滴滴中考虑别人。我在电话平台上参加背法小组,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感恩师尊的安排。感谢电话平台背法小组所有同修的努力。

    以上是自己在背法中的一点体会,如有交流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 河南省鲁山县法轮功学员司太安被非法判刑4年

  • 孝感许章清及家人将于11月17日被非法开庭

  •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石卫东非法开庭

  • 曝光天津茶淀地区前进监狱的邪恶

  • 黑龙江省肇东市法轮功学员李百荣和孙琴被绑架

  • 浙江宁波北仑区法轮功学员黄连珍史晓英于十月底失踪

  • 建三江农垦管理局洪河农场自10月下旬起已8次逼迫当地大法弟子放弃信仰

  • 甘肃省政法委对会宁县大法弟子的迫害

  • 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威胁、无故辞退法轮功学员孔令旭

  • 绑架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的湘乡市、湘潭市主要责任人名单

  • 法轮功学员蔡恒军被深圳市龙田派出所从深圳家中强行带走

  • 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派出所所长和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景茹家骚扰

  • 宁夏自治区中卫市法轮功学员景玉玲被邪恶强行抄家、绑架

  • 山东蓬莱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六名法轮功学员骚扰的电话补充

  • 四川省内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 四川省资阳市董玉英将被非法庭审

  •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双桥梨树街道法轮功学员陈宏兰被非法关押

  •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董梅被冤判二年,已上诉

  •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逄玉娟被骚扰

  • 迫害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张翠单位信息的更正

  • 山东莒县果庄前梭庄村法轮功学员孙仕芬被骚扰

  • 四川简阳法轮功学员五保老人付维能被公安绑架

  • 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袁秀清

  • 黑龙江省桦南县闫家镇宏伟村法轮功学员刘凤萍一家再次被骚扰

  • 黑龙江省桦南县多名法轮功学员不断被所在社区人员骚扰

  • 江西省万载县的法轮功学员杨德新目前不知被关押于何处

  •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政法委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 天津市宝坻区新开口镇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西办事处、站前居委会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刘淑君

  • 吉林省长岭县光明乡大力拐村社区人员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

  • 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陈海岩被绑架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苍凤英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韩学礼

  • 曝光天津市宁和区政府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白铭芳被非法停发养老金的行政上诉案将开庭

  • 四川省古蔺县还在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 湖南湘潭杨家桥镇派出所警察、金笔村副主任张卫红骚扰老年法轮功学员

  •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燕被绑架补充

  • 长春法轮功学员崔薇薇在家被绑架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邪恶警察多次骚扰一郭姓老年法轮功学员

  •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岗分局指使人骚扰法轮功学员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姚淑霞被非法关押在海林拘留所

  • 黑龙江省大庆市物探一分公司610骚扰法轮功学员

  •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姜春燕

  • 吉林延边地区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 巴林左旗公安局派出所、西城街道社区人员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 辽宁大连被非法抓捕同修已返回家中

  •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雁栖湖社区书记丁本份骚扰张同修

  • 神木市社区、街道办、派出所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 山东临清法轮功学员绿桂兰和老周被绑架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政法委桑永胜骚扰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汤菊章仍被关押在看守所,已近6个月

  • 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袁容被绑架,下落不明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河南省鲁山县法轮功学员司太安被非法判刑4年

    鲁山县68岁法轮功学员司太安,于2020年6月26日非法抓捕,2020年10月28日被河南鲁山县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涉案人员:
    审判长:杜鹏飞
    人民陪审员:陈宝华、陈弢敬
    法官助理:李浩源
    书记员:尹鈺英


    孝感许章清及家人将于11月17日被非法开庭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和妻子原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涂爱莲及他们的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近14个月,将于11月17日(下星期二)上午8:30在孝感市安陆法院开庭,主审杨耀龙,公诉人侯娟。

    安陆法院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解放大道38号 邮编:432600
    法院院长:陈志坚(1970年11月出生,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人)0712-5260350
    副院长:江幸生0712-5260353 13972646368
    杨耀龙(刑庭庭长,主审法官):0712-5251017 、13177259953、13307297953
    毛翠娥(刑庭副庭长):13871879839
    安陆检察院地址:湖北省安陆市解放大道36号 邮编:432600
    检察长夏明15327098828
    副检察长任晋红18907296688、0712-5267501
    副检察长柯继承13807296569、0712-5267301
    副检察长陈荣13177262081
    公诉部
    侯娟(主要负责人):0712-5267509、15307296538
    胡伟0712-5267507、13307298916
    叶先丰0712-5267508
    黄纯玲0712-5267510、13307296650
    王艳0712-0712-5267508、18071195877
    熊瑛0712-5267506、15307296656
    刘培建 0712--5267510 18071195887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石卫东非法开庭

    近日消息,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院欲于2020年11月15日上午9时对唐山市开平区栗元镇沈庄村法轮功学员石卫东非法开庭。请当地同修知此消息后,相互转告、共同发正念解体迫害。

    2019年7月3日上午,唐山市开平区栗元镇沈庄村法轮功学员石卫东、妻子陆翠君、姐姐石艳丽被大批警察绑架、并被抄去大量私人物品、后其姐、其妻被分别放回家、石卫东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至今。栗元派出所主要参与绑架、据称河北省公安厅督办。

    唐山市路北区法院:
    院长:李艳明13803159525、18103257555
    副院长:李书生13832868199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丹宁18831557777
    刑一庭长赵晓明:1373333919


    曝光天津茶淀地区前进监狱的邪恶

    据了解,天津查店地区前进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忍邪恶,至今被关押在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有王建福、邹雄、北京八一中学美术老师,50多岁,每天不让睡觉,据了解在里每天过得生不如死,持续折磨了3个来月。

    里面有个叫高闯的监狱长,曾明目张胆的扬言,进前进监狱的还没有一个不转化的,说如果你们不配合写各种放弃修炼转化诋毁法轮功,就让你们生不如死,就会摘你们的内脏,到时候对外就说你们炼法轮功炼死了。


    黑龙江省肇东市法轮功学员李百荣和孙琴被绑架

    2020年11月8日下午,黑龙江省肇东市法轮功学员李百荣和孙琴在街上讲真相,李百荣被警察绑架到公安局。


    浙江宁波北仑区法轮功学员黄连珍史晓英于十月底失踪

    浙江宁波北仑区法轮功学员黄连珍史晓英于十月底失踪,家人联系不上,疑被邪党绑架,请知情况的同修提供线索。


    建三江农垦管理局洪河农场自10月下旬起已8次逼迫当地大法弟子放弃信仰

    2020年10月21日、22日连续2天,洪河农场街道办主任赵红对其员工付喜英要求写“三书”,声言:“教授也有炼的、中央也有炼的,一亿人炼!再发展,共产党不都变成法轮功了吗?!(共产党员没了),都炼好了(身体),医生不都失业了吗?大法可祛病健身,赵主任认同的情况下所发表的此言论。

    10月28日,农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君对付喜英洗脑:“我在前锋(农场)做宣传部长的时候,茆泽芬的丈夫咵咵给茆泽芬两个大嘴巴子,转化了,茆泽芬非常感谢我,亲自杀一只鸡给我送来。”

    11月9日,当地派出所中队长李建军带领交警队长孙键在街道办人员的引领下敲响了付喜英家的门,令其去派出所一趟说局长找,被拒绝。

    于君 (女)洪河农场农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手机号:13329559977 办公室号(0454)5703010
    赵红 (女)洪河农场街道办主任 手机号:13284654333 办公室号(0454)5703046
    李江涛 洪河农场农场派出所所长 手机号:13945431062 、13512635396 办公室号:(0454)5807090
    李建军 洪河农场农场派出所中队长 手机号:13846124166 办公室号(0454)5807096
    孙键 洪河农场农场派出所交警队长 手机号:13846120858


    甘肃省政法委对会宁县大法弟子的迫害

    2020年8月份以来,甘肃省政法委,会宁县国保大队,政法委,会宁县白草源派出所,白草源政府部门的多人多次到大法弟子陈叔梅家进行骚扰,询问陈叔梅的下落,并且多次威胁家人,给家人造成极大伤害。

    这帮人连陈叔梅不修炼的大姐也不放过,2020年8月份以来,甘肃省政法委,会宁县国保大队,政法委,会宁县四方派出所,四方乡政府,大南村委的多人多次到大法弟子陈叔梅不修炼的大姐家进行骚扰,让陈叔梅不修炼的大姐到省上去交代一些问题。

    陈叔梅不修炼的大姐由于这些人的不断骚扰恐吓,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每日提心吊胆,承受不住来自各方的压力,身体最终被拖垮,目前重病住院,情况很不好。

    自从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甘肃省各级机关对大法弟子陈叔梅及家人的迫害罄竹难书,陈叔梅的弟弟陈中轩,一级警司,从1999年以后电话一直被监控,开除公职,本人也多次被迫害,关押,判刑,长期流离失所,居无定所,食不果腹,在监狱被长期灌食破坏神经的药物,出狱后双腿无力,身体极度虚弱。连户口都没有地方落。会宁县各级部门找各种理由推脱不给办理。


    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威胁、无故辞退法轮功学员孔令旭

    孔令旭,家住山东省汶南镇,是外聘的攀岩老师,在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教学生们攀岩。

    11月3日,孔令旭被学生家长举报,因在Instagram上看到他发的有关法轮功的东西。校领导小学部校长助理蒋蓉及其学校领导在没有任何工作上的原因决定当天把他辞退,并且不得告诉家长、学生及其他亲友,否则立即举报公安机关。


    绑架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的湘乡市、湘潭市主要责任人名单

    2020年8月1日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湘乡市二、三十个公安越界异地绑架湖南省宁乡市法轮功学员王钢、赵纯平和他未修炼的儿子王卓,已经刑事拘留企图判刑。

    市公安非常嚣张邪恶,20年来多次绑架、劳教、判刑外地去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对于当地为数不多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心狠手辣的判刑。对此,湘乡市、湘潭市党政、公检法机构负直接责任,主要责任人名单如下: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 身份证(下同):住址(下同):韶山市港越世纪城 电话:13973283510 注:整个湘乡市区邮政编码 411400
    市委常委:谢岸烨 彭湘 谢永根
    湘乡市市长:周俊文 湘潭县易俗河镇金桂北路176号锦绣湘江百合园5栋13973297489
    湘乡市公安局:
    局长:王光武 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16号 13507328893
    副局长:陈明君(主管治安、国保,下面各个派出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基本上是他签字才能刑事拘留以及向检察院报捕)
    湘乡市昆仑门云门寺八号13975201633
    政委:章成明 韶山市清溪镇民主路10号 13973213738
    湘乡市政法委书记:
    彭建平
    湘乡市东山办事处燕兴华程6栋1105号13973273131
    政法委主要成员:
    李伯生,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励志城邦9栋408号13975251896
    李光平,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云门寺8号2栋102号13786251616
    成惠林,女,湘乡市昆仑桥办事处东山北路40号13875271650
    王先贵,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云门寺9号18073205811
    熊训伟,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滨河路安置区304号13975221668
    丁艺莎,女,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一期15栋1605号 15898556259
    王新泉,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云门寺8号13786246418
    李青松,湘乡市东山办事处燕兴华程1栋211号 13786266678
    彭振兵,湘乡市新湘路办事处壕塘社区上路口60号13875221177
    喻永辉,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一期5栋13973256088
    周建强,湘乡市壶天镇雄辉村第十一组 13407321700
    喻贵胜,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滨河路滨江花园16栋1单元202号13807321169
    方巨洲,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二期武略亭13907321842
    卢进业,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二期武略亭902号13973286948
    李英,女,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塔子九组 13875241789
    喻薇,女,湘乡市隆源铭都13873251300
    成果,湘乡市滨江花园15栋501 13975231508

    湘乡市政法委直属610办主要成员:
    罗普清,湖南湘乡13786216808 0731-56778610
    李俊强,湖南湘乡13973219618 0731-56778610
    陈章,女,湖南湘乡 15973211777 0731-56778610
    周俊钦,湖南湘乡13975246030 0731-56778610
    曹军飞,湖南湘乡15898538708 0731-56778610
    李求修,(已经退休)湖南湘乡13975296919 0731-56778610
    熊亚中,湖南湘乡13786211777 0731-56778610
    湘乡市检察院检察长:罗美连
    副检察长:
    彭继清,湘乡市南岸水乡一期2502号 13973281888
    黄平辉,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云门寺9号13973238867
    湘乡市法院院长:崔卫斌 湘乡市法院, 13973230867
    副院长:吴斌,湘乡市法院13907321437
    湘乡市看守所主要警察有:
    所长 乳名四毛,名字待查。
    其他警察:
    文剑辉,湖南省湘乡市望春门云门寺8号18873201567
    陈志军,湖南省湘乡市望春门云门寺8号13638421938
    彭秋元(副所长),湘乡市云门寺步行街7栋502 13975279227
    孙元阳(教导员),湖南省湘乡市望春门云门寺8号13975236610
    成思汗(副所长),湖南省湘乡市望春门云门寺8号13973219548
    彭季夫,湖南省湘乡市望春门燕兴佳园17栋201号13507321088
    彭罗生,湖南省湘乡市新湘路马家坪4号13762241621
    李培雄,湖南省湘乡市新湘路办事处长桥大厦A栋3单元305 13875203763
    由于湘乡市是湘潭市下辖的县级市,对于法轮功学员的冤案必须报湘潭市政法委批示,上诉必须到湘潭市中级法院,一审、二审的量刑都必须最终报湘潭市政法委批示。所以 ,湘潭市下列政府人员同样负直接责任:

    湘潭市市委书记 曹炯芳 身份证(下同):住址(下同):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6区4栋602号 电话号码(下同):18570310271

    中共湘潭市委政法委员会部份人员
    现在办公地址:湘潭市雨湖区九华公安分局大楼
    政法委书记 戴清德
    政法委副书记 钟立新 湘潭市岳塘区纳帕溪谷一期13栋1501 18307321268 0731-58583355
    谭勇,湖南省湘潭县易俗河紫薇小区6栋601 13507327152 0731-58583367
    陈震龙(政法委副书记),湘潭市岳塘区长城路2号3栋10号13907325152 0731-58583350兼任湘潭市扫黑办副主任,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也纳入扫黑范围。目前因违规违纪正在被湘潭市监察委审查。

    中共湘潭市检察院责任人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河东大道湘潭市检察院
    邮编:411101
    刘建军(检察长),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办事处紫云社区水井湾104号 13657326628 58514600
    陈建军(副检察长),湘潭市银苑山庄小区17栋402号13807328585 58514603
    周舟(副检察长),湘潭市岳塘区盘龙名府79栋2单元302 13807324829 58514602
    江山(副检察长),湘潭市东方名苑13栋2单元1101 13973261777
    中共湘潭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
    电话:00731-58553267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东路58号
    邮编:411101
    廖迪文(院长)身份证(下同)住址(下同)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58号,电话(下同)13973231188
    贺卫平(副院长)湘潭市雨湖区东站路7号新景公寓1栋2单元302号15807323456
    郑红(副院长)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58号13517324843
    黄在强 湘潭市雨湖区江麓如意村8栋1单元5号13973291145


    法轮功学员蔡恒军被深圳市龙田派出所从深圳家中强行带走

    法轮功学员蔡恒军被深圳市龙田派出所从深圳家中强行带走,现已被刑拘,望知情者补充。

    2020年10月2日,深圳市龙田派出所中午一点左右闯入蔡恒军儿子家中,乱翻一气,抢走旧电脑一台和两部手机,还有双面胶等一些小零碎物品。法轮功学员蔡恒军被强行带走。现得知已被非法刑拘。目前人被关在哪里尚未得知,望知情者补充。

    蔡恒军,男,是河北省辛集市东陈家庄村人,2000年曾被非法判刑劳教,非法关押于保定市监狱3年。

    据龙田派出所警察说,这次是因为从公园里的摄像头拍到蔡恒军帖不干胶,并且说好几年前就已经注意到他了,并且电话一直都被监听着。


    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派出所所长和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景茹家骚扰

    11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公安局警察伙同新站镇派出所所长和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景茹家骚扰。当时李景茹不在家,她丈夫看警察又来了,很气愤,和他们讲理也不听,就吵起来了。警察强行把她丈夫带到当地派出所,还拿走一些大法书籍。一个多小时后放回。


    宁夏自治区中卫市法轮功学员景玉玲被邪恶强行抄家、绑架

    2020年10月24日,中卫市国保大队(队长:徐冉)、公安局等十几人拿锯子强行破门而入,抄家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景玉玲女士。

    10月26日,景玉玲被送往宁夏银川市看守所(地点:银川市永宁县银川公安兼管中心),目前无法联系。


    山东蓬莱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六名法轮功学员骚扰的电话补充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紫荆山街道:

    王学江 15954537687 政法干事
    徐 18364555000
    曲 15098585353 紫荆山街道三里桥村治保主任


    四川省内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10月26日,四川省内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相关人员。

    内江市东兴区桐梓坝派出所所长:金川翔 警号082902 手机13989109040


    四川省资阳市董玉英将被非法庭审

    据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法轮功学员董玉英已被非法批捕,将于11月底非法庭审。

    据悉,一个关在二娥湖洗脑班的姓谢的人说是董玉英叫她做什么,邪恶把董玉英当作重点迫害。但据说董玉英并不认识此人。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双桥梨树街道法轮功学员陈宏兰被非法关押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双桥梨树街道法轮功学员陈宏兰,女,57岁,2020年5月17日被寿县双桥王岗村文书王文生带双桥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及其它私人物品。原因是从监控里看到陈宏兰在双桥涧沟街上发放真相资料。

    现陈宏兰被关押在淮南市看守所,已被迫害的胃出血。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董梅被冤判二年,已上诉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董梅的律师11月9日告诉家属,董梅被冤判二年。董梅已上诉。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

    地址:沈河区市府大路411号 邮编:110013 电话区号:024
    院长:李万涛 84119777
    副院长:王崇明84119998
    副院长:吴连鸿84119997
    副院长:张桂宏84119996
    执行局长:周全 84119993
    刑庭副厅长:蔡云 本案法官
    主任:徐杰
    刑庭法官:李红 刘倩 魏凤玲 焦玉玲 刘勇 黄刚 蔡云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 110013
    沈阳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段文龙,办公电话:22763001
    沈阳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孔 岩,办公电话:22763003
    沈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聂雪松,办公电话:22763009
    沈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曲阿翔,办公电话:22763057
    沈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延丹办公电话:22763006
    沈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晓光,办公电话:22763018
    沈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 丽,办公电话:22763177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樊志军
    申管办主任:姜梅
    研究室副主任:陈海军
    信息处副处长:郑兵
    刑一庭:
    巴红岩 22763159 13840046641 王扬东 22763150 13940511499
    边锋 22763435 15940360345 袁俊峰 22763163
    蔚增奎 22763751 13309883486 于晓薇 22763172
    崔仑 22763168 13352457267 洪淳 22763158 13840078566
    魏冬雪 22763693 于雪 22763059 艾乾宇 22763848
    范哲 22763530 金明月 22763329
    李楠 22763416 15640566925 佳峰 22763632 13236666167

    刑二庭:
    张素燕 22763302 13940063315 孔祥来 22763149 13898883860
    郭文 22763428 13940521616 孙晓康 22763648 15640566919
    曹世军 22763667 13889287087 刘大勇 22763664 15940569366
    张勇 22763155 13082429463 贺颖 22763151 15640566356
    贾敏飞 22763564 韩宇川 22763807 13940035331 22763714
    张立伟 22763686 杨帆 22763852 崔瀛 22763760
    刘家夫 22763349 程英楠 22763714李晶岩 22763657

    刑三庭:
    韩志彤 22763157 13700045367 沈莹 22763153 13654904317
    孟石磊 22763668 15640566075 温晓霞 22763166
    罗冠杰 22763303 郎冰 22763756 王宁 22763641
    彭聪 22763795 李陶 22763152 宋永政 22763754
    孙晓芳 22763663 高宝鑫 22763616 陈昕 22763269
    顾心怡 22763832 刘叶 22763823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逄玉娟被骚扰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向阳社区骚扰法轮功学员逄玉娟,电话13840148086,姓郑。


    迫害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张翠单位信息的更正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大厅电话:0411-86105065;案管科电话:0411-86105062。


    山东莒县果庄前梭庄村法轮功学员孙仕芬被骚扰

    2020年11月4日,莒县果庄派出所3人到孙仕芬家骚扰,抢走《转法轮》一本,放音机一个,台历等私人物品。

    11月5日,又有4人到孙仕芬家,强迫按手印后离去。时隔几天,11月10日,又有4人去孙仕芬家搞所谓的“取证”,追问放音机,台历,资料来源。同日,把孙仕芬大女儿绑架到果庄派出所,扬言“罚款”等。

    果庄乡政府电话:0633--6691011
    果庄乡派出所:0633--7912350 0633---7912355


    四川简阳法轮功学员五保老人付维能被公安绑架

    四川简阳法轮功学员付维能又叫(付文能),男,75岁,五保老人,简阳海螺乡人,租简阳升阳2组农民的房子居住。因救人电话讲真相,于2020年10月2日早晨6点被三个公安绑架。当天下午将法轮功学员付维能带回租房地进行抄家,搜走了所有大法书籍和资料。将付维能带走迫害至今,无人知道法轮功学员付维能的下落。


    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袁秀清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大约上午十点左右,武清区下朱庄派出所警察孙彬带领二位协警,闯入法轮功学员袁秀清家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拍照,干扰了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原因是有人举报袁秀清去某小区发真相资料。袁秀清给他们三人讲真相,让他们把家中的真相小台历拿去看。他们也没有翻东西,最后他们拿着真相小台历走了。

    孙彬的警号是:430963


    黑龙江省桦南县闫家镇宏伟村法轮功学员刘凤萍一家再次被骚扰

    2020年11月10日上午10点多,佳木斯市桦南县闫家镇镇政府副书记林德权与闫家镇宏伟村村书记于国记(音)到法轮功学员刘凤萍家中敲门骚扰未果,便打电话给其丈夫说,关于法轮功的事有个单子让签字,电话里说不清楚,要见面细说,被拒绝。

    此次是今年第二次骚扰。2020年7月下旬林德权也曾与一人上门骚扰过,被拒绝。

    参与骚扰人员
    闫家镇镇政府副书记林德权:18846212635
    村书记于国记(音):15245477987

    以下是相关部门人员及电话
    闫家镇镇政府书记刘波:17713346333
    宏伟村村长:李石头(小名):13903647866
    宏伟村网格员王绍文:13555426349
    桦南县闫家镇派出所:
    所长米春海13208420606
    内勤高伟13089632226
    警察邱峰13206982229
    警察朱双13258617272
    警察霞红帅13045431112


    黑龙江省桦南县多名法轮功学员不断被所在社区人员骚扰

    近期,黑龙江省桦南县多名法轮功学员不断被所在社区人员打电话、上门骚扰,让签所谓“三书”。法轮功学员家中被搅的不得安宁。望法轮功学员正念正行的同时,注意收集所在社区人员,网格员,社区片警的姓名、电话等信息。

    补充部份社区电话:
    金科社区 网格长:章程18945449900
    奥林社区 网格员:周丽娟 13684546972
    奥林社区警察 张君 13199141123
    奥林社区居民委员会办公室:0454-6667808
    魏姓 18946177564 社区人员曾骚扰过法轮功学员家属。


    江西省万载县的法轮功学员杨德新目前不知被关押于何处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法轮功学员杨德新,男,现年五十二岁,未婚,江西省万载县罗城镇横坑村人,曾经遭冤狱迫害累计11年。

    2019年7月29日,杨德新再次遭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跟踪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2020年7月初,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的线上上账软件显示,杨德新本人已没有被关押在看守所,显示“查无此人”。家人四处打听,到目前为止都不知道杨德新被关押于何处。家中近九十岁的老母亲焦虑担忧、寝食不安。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政法委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大安市政法委要求司法局让被非法判缓刑的学员污蔑大法和师尊,而且还要录像。说:如果不配合,到期就不给解除来威胁。

    大安市锦华街的工作人员,以孩子工作来威胁迫害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写所谓“三书”。

    政法委书记:金锐,电话:13504369296
    政法委工作人员:贾燕来


    天津市宝坻区新开口镇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20年10月份,天津市宝坻区新开口镇政府1名司法人员(男)和3名新开后派出所人员(男)到新开口镇法轮功学员郭海东、李秀敏、郭会芝家中骚扰,要求他们在不修炼的保证书上签字。法轮功学员都正念很强,坚决抵制不配合他们,最后他们只好离开。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西办事处、站前居委会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刘淑君

    2020年7月30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西办事处、站前居委会不法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刘淑君家的门。进屋坐下后,那个男的说女的是主任,要求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并把户口迁走,因户口是挂靠的。刘淑君拒绝签字并给他们讲真相。中午12点走时他们还不断的让刘淑君签字,刘淑君没签。

    2020年9月30日下午3点多,上次两人又带两人到刘淑君家后拉开灯想给她照像,遭刘淑君拒绝。有俩个女的可能给刘淑君录了像,因是四个人看不过来。俩个人去外屋转,一个人去厨房。刘淑君问他们干嘛?那俩个人装作看房间大小。

    7月30日来的那个主任和那个男的也随后跟出来。主任走时对刘淑君说:“把户口迁走,要不就别炼法轮功,两个条件。”刘淑君被迫强行上集体户口。


    吉林省长岭县光明乡大力拐村社区人员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日,吉林省长岭县光明乡大力拐村社区人员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企图要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被拒绝。

    参与骚扰的社区人员姓名:冷连双 电话:13630303828


    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陈海岩被绑架

    2020年11月6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陈海岩在发放法轮功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市民举报,陈海岩被公主岭市铁北派出所非法抓捕并抄家,抄走少量真相资料,目前仍被关押在市内。请了解详情的同修补充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苍凤英

    2020年11月9日11点半左右,双城法轮功学员苍凤英在家里听到敲门声音,没想别的就把门开开了,闯进四个人,其中一人是双城区东风派出所一片警,另三人穿着便衣,自称是双城公安局的。他们问苍凤英是否还炼法轮功?苍凤英告诉他们炼。又问苍凤英多大年龄?苍凤英告诉他们快七十的人了,就因为炼法轮功,身体才这么好,没有病。问完话他们就在苍凤英的屋里乱翻,看有没有法轮功传单,苍凤英说他们这种行为是违法的,是流氓!他们就不高兴了,对苍凤英说:“如果不看在你家老头(苍凤英的丈夫)有病,早把你抓起来了!”

    这四个人从她家里翻出一本19年的台历,拿走了,走时一小个警察还把手铐拿出来,吓唬苍凤英,其中一大个警察怀疑是国保大队队长王玉彪。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韩学礼

    2020年11月7号至10号,自称是临洺关镇派出所的人,给法轮功学员韩学礼及家人、孩子打电话骚扰,说是给拍个照片家住哪里,去家看看,否则影响孩子前途。

    临洺关镇派出所骚扰电话:0310--6763110 手机号码:13930038588


    曝光天津市宁和区政府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近两个月,天津市宁和区政府,政法委书记叫边均兴,极其邪恶,不听劝阻,积极实施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干扰迫害。边均兴多次召集组织宁和区本地各乡镇,机关单位,各派出所等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门迫害法轮功会议,以所谓的“清零”为目的,加重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其人态度蛮横,语言污秽,极其邪恶。对不愿意参与迫害的工作人员给予恐吓。对有工作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搞株连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胁迫签字。边均兴亲自监督指挥各单位一把手参与所谓的清零行动,给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带来很大伤害。

    请看到此消息的宁和区政府和各单位工作人员,街道居委会,派出所警察,希望你们悬崖勒马。不要再配合中共邪党和个别恶人,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目如电,恶报会随影而来!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白铭芳被非法停发养老金的行政上诉案将开庭

    2020年3月20日,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白铭芳行政起诉锦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非法停发其养老金。6月23日,锦州市松山新区法庭枉法判决白铭芳败诉,白铭芳不服判决,向二审法院提起上诉。2020年11月6日,锦州市中级法院立案。

    2020年11月19日上午9:00,锦州市中级法院将开庭审理该上诉案。

    相关信息:(邮编:121000 区号:0416)
    锦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锦州市市府路60号
    主审法官:王锦鹏 2526191办
    锦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地址:锦州市市府路72号
    法定代表人(该中心主任):王伟东13704067160,5055802办


    四川省古蔺县还在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2020年10月下旬,古蔺公、检、法人员窜到大村绑架法轮功学员罗庆生,现不知关押在哪里?人身怎么样?

    2020年10月27日,古蔺镇东新社区扶宗楷、魏正刚等4人窜到法轮功学员周模分家,周模分问:你们来做啥子?扶宗楷说:来关心你,看你找到书没有?周模分说:书没找到。扶宗楷说:你写保证不炼了,我们以后就不来了。周模分说:修“真、善、忍”, 教人做好人,你们都不放心,以后就不来了。你们要为自己以及家人着想选择未来。

    希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清醒,不要再跟江泽民跑了,二十年都过去了,找不到一个定罪法轮功的法律依据,回头是岸,把迫害变为关心,给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

    古蔺县县委、政府邮编:646500 区号; 0830
    地址:古蔺县委:古蔺镇府前街23号 办:0830-7222901
    古蔺县政府:古蔺镇府前街41号
    古蔺县县政府 办:0830-7204251 0830一7222901
    古蔺县委办公室:0830一7204251
    李万忠 古蔺县县长 古蔺镇府前街41号
    陈廷俊 古蔺县县委书记古蔺镇府前街23号
    古蔺县政法委 古蔺镇滨河路85号办:0830-7222404,0830-7002041
    张永发政法委书记
    古蔺县公安局 蔺阳大道110号
    地址:古蔺县蔺邮编:646500
    罗庆华 副县长、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 手机:13909081296,
    罗永超 党委副书记、政委 手机:13808288655
    袁勇坤 纪委书记 手机:13518375169,
    易桂蕊 副局长 手机:13909085551,
    胡金波 副局长 手机:13982785020
    兰新波 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13980245569
    周传级 公安局国保副大队长13982495500
    古蔺镇派出所蚂蟥田15号,邮编:646500
    古蔺镇派出所所长朱江,朱建勇
    古蔺镇东新社区扶宗楷、魏正刚


    湖南湘潭杨家桥镇派出所警察、金笔村副主任张卫红骚扰老年法轮功学员

    2020年10月30号,湖南湘潭杨家桥镇派出所警察王晓,湘潭杨家桥镇金笔村副主任张卫红,两个人到一个罗姓法轮功学员家,把她家自己用红油漆自己写在门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用一种白色涂料抹掉。罗姓女法轮功学八十多岁了,被多次被镇派出所骚扰。

    2019年上半年,杨家桥镇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她家敲门,说查户口、查身份证,还对着她照相。2019年4月23日去了三个人敲门,其中两个警察还问她,你在干嘛?她说,天气好在外面走走,天气不好在家种菜,做饭,还能干什么。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燕被绑架补充

    2020年11月9日19:30点,王燕在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三八广场街道被不明真相的一男一女举报,被大连市中山区桂林街派出所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内。家属去要人,没有回复,据警察说要抄家。

    桂林街派出所 41182714890 41182741625
    现在没有所长
    教导员 习在祥(音)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朝阳街24号
    邮编 116001


    长春法轮功学员崔薇薇在家被绑架

    2020年11月9号中午,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崔薇薇在家被绑架,有可能是跟踪,具体情况不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邪恶警察多次骚扰一郭姓老年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邪恶警察着便衣多次骚扰一郭姓老年法轮功学员,跳杖子进院,拿着录像设备,法轮功学员不配合邪恶,一直发正念清除其背后的邪恶,请同修们多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岗分局指使人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岗分局姓李的警察指使法轮功学员单位公司的610骚扰法轮功学员,让写“三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姚淑霞被非法关押在海林拘留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姚淑霞现被海林派出所非法拘留,据说是非法拘留十五天。关押在海林拘留所。姚淑霞的亲戚去探视,拘留所不让见。说是办案单位的原因。到期还得办案单位去接。


    黑龙江省大庆市物探一分公司610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大庆市物探一分公司610办公室让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就是所谓的清零行动。有的法轮功学员违心的写了三书。内心非常痛苦,他们警察最近骚扰法轮功学员时,如果法轮功学员不写。就让家人写。或者以孩子工作单位相要挟。这是邪党的株连政策。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姜春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上午11点钟,水土镇派出所副所长王华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姜春燕,称下午到家里来,要求签“五书”。得到拒绝后,下午3点钟一行3人(有临江社区主任和水土综治办的人),到姜春燕丈夫单位去骚扰学员家人,家人说本人不在家里,企图要家人协同他们犯罪,得到家人的拒绝后,说还要来,这是他们的政治任务。

    水土镇派出所副所长王华电话:15909338820
    水土镇临江社区主任李传群电话:13752966406
    水土镇临江社区某责任人:18983897234
    水土镇临江社区办公电话:023-68232816
    水土镇派出所办公电话:023-68230286


    吉林延边地区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最近,吉林延边地区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尤其和龙市八家子林业局退休的吴姓老年男学员,从8月份就停发了退休工资。现在被迫害的已经不修炼的李龙春,庞凤仙也被停发了退休工资。有知情者请详细曝光。

    据悉,和龙市八家子河南市场的二楼上诽谤大法的大字块的邪恶标语长年在那挂着,毒害着南来北往的众生。


    巴林左旗公安局派出所、西城街道社区人员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5、6号,内蒙古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张兰芹(琴、女,65岁)被绑架、家被抄,私人物品被抢,详情待查。

    法轮功学员陈桂霞被骚扰:参与骚扰人员包括社区片警2人(一男一女),社区人员3人,当时陈桂霞不在家,骚扰人员抢走大法书2本还有经文,并非法抄家并恐吓家属。

    目前,知道被骚扰的还有法轮功学员侯桂兰,骚扰侯桂兰的警察叫宗志伟,电话:13789665528。


    辽宁大连被非法抓捕同修已返回家中

    辽宁大连同修王艳已于11月9日晚24:00回到家中,过程中家属积极配合要人,在辽宁省大连市桂林街派出所呆了好几个小时,和警察交涉后,警察到家中非法抄家,但家中没有搜到任何东西,于当晚24:00放人,警察让家属和同修于11月10日(非法抓捕第二天)上午9:00去派出所,同修及家属不配合没有去。

    王艳在派出所期间不配合警察,就是一个劲讲真相,让所有参与的众生都有一个好的未来,让众生在觉醒中明真相得救度。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雁栖湖社区书记丁本份骚扰张同修

    2020年2月27日,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雁栖湖社区书记丁本份打电话说上面指示要上门查看。之前已经上门骚扰三次、拍照、打电话(已录音)。

    2020年9月21日、10月10日,社区人员段春华上门拍照两次,同行2人(罗芹芹,朱鲲)威胁,拍照(已录音)。

    2020年10月10日,起社区党委办公室(社区警察二人,社区工作人员三人,区政法委三人,共八人)要求签字放弃炼法轮功。期间威胁、利诱、打同修家人电话予以威胁,要求家人代替签名。

    2020年5月19日、7月22日、9月3日、9月21日、9月29日、9月30日社区人员打电话骚扰威胁(已录音)。10月9日、10日、28日、11月2日,打电话骚扰。

    来电号码:19976743956、19973490102、13762448263、13574771980、18007346235、17775607858


    神木市社区、街道办、派出所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0日,陕西省神木市迎宾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女)、和一位干事(女)到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巧莲家,非法要求刘巧莲放弃法轮功信仰,骚扰刘巧莲。

    11月10日,神木市继业路街道办两人、社区两人、和派出所一位女的,到法轮功学员武小军家,非法要求武小军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他们说这是陕西省政法委的对法轮功的清零行动。


    山东临清法轮功学员绿桂兰和老周被绑架

    2020年11月9日下午,山东临清法轮功学员绿桂兰和老周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政法委桑永胜骚扰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今年锡林郭勒盟法轮功学员多次被骚扰迫害,9月份以来乌拉盖政法委用所谓的”清零“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及亲人。

    桑永胜电话:13947983668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汤菊章仍被关押在看守所,已近6个月


    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袁容被绑架,下落不明

    重庆沙坪坝区兰溪谷地小区被天星桥派出所绑架抄家的法轮功学员除袁容外都已回家,现不知法轮功学员袁容的音讯。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杨树贵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现已正念闯回家。

    重庆沙坪坝区兰溪谷地小区被天星桥派出所绑架抄家的法轮功学员除袁容外都已回家。

    被冤判两年半的上海闵行法轮功学员莫世婉已从上海女子监狱回家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1/26/188434.html>


    44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20年11月11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桂大英 王登芳 侯贵兰 裴中利 吴仁辉 黄平 王秀芬 朱爱花 杜福琴 练科富 李纯玉 侯晓华 朱万书 邢亚力 周振华 张庆行 李银花 张淑荣 龙顺芳 李光清 展丰林 黄雅珍 李振英 杨淑艳 周桂英 贾秀兰 吴礼庚 王建华 郭文燕 潘运梅 张英 李群英 吴香兰 赵东林 孙俊娥 蒙雪梅 段桂莲 吴淑珍 王志华 朱学春 姚玉娟 陈彩霞 徐淑菊 刘桂娟


    劝善之心化飞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 给各位律师朋友的一封信

  • 致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社)部门的公开信

  • 致凌海父老乡亲的一封公开信

  • 立即停扣我的养老金

  • 给邢台市公检法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 给各位律师朋友的一封信

    作为一名律师,我想您一定是位精通法律、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而竭尽全力的人,或许法庭上回荡过您雄辩的声音,留下过您打赢官司的身影。那么若有机会来临,请将您的辩才用在一项最有意义的辩护上,那就是为法轮大法弟子辩护。

    读到这里,也许您已眉头一皱,是啊,每一个律师都知道对法轮功的辩护几乎已是禁区,知道那些明显违法却堂而皇之存在的律师禁令,正因如此,请您一定要将这封信读完,然后再凭借您的内心良知和法律素养做出决定。

    一、法轮功是什么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先生从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同时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

    教人向善。法轮功既是一种十分有效的健身功法,又是一种崇高的信仰。真,就是说真话、办真事、不欺骗。善,就是慈悲善良,待人友善。忍,就是忍让,宽容大度。对真、善、忍的信仰使人变得真诚,善良与宽容。法轮功不收分文,义务教功;学炼者来去自由。

    给人健康。法轮功具有祛病健身的奇效。一九九八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

    福益社会。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提升道德水准。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乔石等前人大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政治局提交调查报告。

    目前,法轮功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书籍被译成近四十种文字,在全球出版发行,并可在网上免费下载。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五百多项,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其中,李洪志先生荣登“二零零七年全球百名在世天才华人榜”榜首,二零零九年,李洪志先生获亚太人权基金会颁发的“杰出精神领袖奖”,李洪志先生曾四次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在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国许多城市纷纷宣布将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定为本城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或李洪志日。对真、善、忍的信仰得到了世界各族裔民众的爱戴和尊敬。

    法轮功祛病健身、治愈顽疾的神奇案例,唤醒善念、提升道德的巨大威德,以及在残酷打压下,仍然坚韧不屈、慈悲祥和的表现,已有层出不穷的大量详实报道,而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都是一戳即破的栽赃陷害谎言,各位律师都是知识分子,可以通过自由门等翻墙软件了解一番,是真是假,兼听则明。

    二、法轮功完全合法

    各位律师都精通法律,只要站在公正、守法的角度略微思考一下,都不难看出法轮功完全是符合中国法律的。

    近年来,有大量优秀律师走进了法庭,正义地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如高智晟、张赞宁、余文生、李和平、王永航、王宇、王全璋、谢燕益、文东海、郭国汀、程海、江天勇等一百多位,他们中很多人都在律师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例如高智晟曾被司法部和中央电视台评为“全国十佳荣誉律师”。他们的主要辩护意见包括:

    涉及到“正教”、“邪教”的定义、区分,根本不属于法律问题,而是信仰领域的话题。自从人类有宗教开始,就存在着正教与邪教的争议。当今世界不会再有人认为基督教是邪教,但基督教在创立之初的三百年是被当作邪教迫害的。既然正教与邪教的区分不属于法律问题,把“邪教”二字写进法律条文是不符合现代法治精神的。法律只能对具体行为的危害与否给出判断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宪法》第5条规定:“一切法律、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公安部通知》、《民政部通知》、两个《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司法解释》以及《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与宪法第36条相违背,本身就是违法的。

    《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言论、出版、结社等自由,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也没有一条法律说拥有和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违法。而且,即便是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和公安部2005年(公通字[2005]39号)认定14种邪教都没有法轮功。

    中国刑法讲究犯罪构成四要素,客体要件、主体要件、主观方面、客观方面,结合《刑法》第三百条所谓“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对于法轮功案件来说,均无法找到具体的哪一部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实施遭到破坏,即无犯罪客体。其实正因为法轮功学员都是修心向善的好人,从不做坏事,想抓把柄而不得的人于是才搞出了这么一个莫名其妙、含义模糊的法律条款。

    关于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也已被废止。2011年《国务院公报第28期》公布了2011年3月1日《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该决定第99项、第100项明确废止以下两个1999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向人们释放“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合法”的信号。

    以上只是法轮功合法的部份证明,或许熟知法律的您还有其他角度的辩护意见,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法轮功都是完全不违反中国法律的。

    三、维护法律公正,守护人间正义

    当今的中国口称“依法治国”,实际上,以权代法、权钱交易、判决内定、庭外交易等种种违法现象遍地皆是,作为律师的您也深有体会吧。在越位的权力面前、在“政治”左右一切的法庭上,律师的依法执业和辩护就成为维护当事人权益的重要屏障。

    一个称职的律师,既有守护当事人的菩萨低眉,也有驳斥枉法裁决的金刚怒目。无数法轮功学员面对残酷打压、无理迫害,坚持大善大忍、以血洗尘,讲述真相,救度世人,已二十年有余,这不仅是一曲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伟大史篇,也必将成为中国法制史上不可回避的重要一页。在正与邪、善与恶、白与黑的反复较量与展现中,每一位法律工作者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都将定格在这一页历史之中。

    当今世界天象巨变,“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无数预言中所指的新旧交替、历劫重生的时间点或许快要到来。不久的将来,每一位坚守道义而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都将见证到自己职业的荣耀与生命的辉煌!


    致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社)部门的公开信

    近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相继传来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01】44号文件)中规定 :“享受基本养老金人员服刑期间不发给基本养老金”并且“不参与每年的养老金调整” 。这一文件是违法无效的。请自觉归正,依法行政。

    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作为行政管理机构,它的职责是依据《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以及其它相关法律对“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管理,它只是执法管理部门,因此它无权做这样的规定。

    在《社会保险法》以及其它相关法律中并没有规定“退休人员服刑期间停发基本养老金和不参与每年的养老金调整”。

    近几年来,有些地方的人社局(注:“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在2008年被撤销,其职能归入现在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依据这个“劳社厅复函”,开始扣发、停发服刑人员( 包括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的退休养老金,并取消服刑期间调整上来的退休金。有些地方根据“劳社厅复函”,又制定了一些新文件,企图使这种侵犯退休职工合法权益的行为合法化、公开化、扩大化。

    社保养老金是由以前的企业职工退休金转制而来。而企业职工的退休金,是职工在企业工作时,为企业创造的劳动价值中的剩余价值的一部份。我们国家实行的是低分配政策,职工的工资普遍都很低,职工创造的劳动价值,绝大部份都以利税的形式上交给了国家。国家则负责职工的养老、医疗、住房及其它一些福利待遇。企业职工的这些福利待遇,是职工在工作中创造的劳动价值中的剩余价值的再分配,是职工应得的劳动报酬,不是国家和企业恩赐的。职工和企业之间是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关系。只要退休职工还活着,企业就必须支付退休金,因为这是一种经济合同关系,是一种债务契约关系,而不是什么行政隶属关系、更不是什么施舍关系。

    我国实行经济体制改革后,退休金变成了社保养老金。国家把企业与职工的债务关系转给了社保基金。但其本质没变,退休职工与社保基金之间仍然是债权人与债务人的关系。因此,社保基金单方面制定“退休职工服刑期间停发基本养老金”的规定是违法的,是债务人对债权人的经济权利的侵犯,难道退休职工在服刑期间,退休职工与社保基金之间的债权人与债务人之间的经济合同关系就不存在了吗?社保基金单方面规定在什么情况下就停发养老金,是违法的,是对债权人的侵权行为。因此,社保基金没有权力以任何理由停发退休人员的退休金。

    社保基金资金的三个来源看,一部份是国家划拨的,一部份是企业按期缴纳的,一部份是在职职工按期缴纳的。国家划拨的这一部份,是企业过去历年上交给国家的利税中的一部分,是退休职工工作时创造的劳动价值的一部份,是退休职工应得的劳动报酬。企业按期向社保基金缴纳的这部份,是企业为本单位职工退休后养老而向社保基金缴纳的保费即保险金,是企业从职工创造的劳动价值中为职工养老而拿出的一部份资金。在职职工缴纳的这部份,是在职职工为自己退休后享受养老待遇而向社保基金缴纳的保险金。

    从社保基金资金的三个来源可以看到,社保基金与退休职工的关系,是保险公司与投保人之间的关系,是债务人与债权人之间的关系。既然社保基金与退休职工之间是这样一种经济契约关系,那么作为债务人的社保基金,是没有权力单方面规定在什么情况下停发退休职工的养老金,因为这是对债权人的合法权利的侵犯,是违法的。 总之,养老金是退休人员的个人合法财产,扣发、停发服刑人员养老金的行为是违法的。

    《劳动法》第七十三条规定:劳动者在退休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规定。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

    《劳动法》第七十三条规定明确了以下两点:

    1. 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只能由法律、法规规定,而部门规章、地方政府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下位法无权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即劳社厅函【 2001】44号文件和一些类似的地方性文件均无权规定:享受基本养老金人员服刑期间不发给基本养老金。

    2. 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根本没有“除外”的规定,即退休职工服刑期间也照样享受养老金待遇。

    《社会保险法》第十六条规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十五年的,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 缴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缴费至满十五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此条规定明确:退休人员“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根本没有“除外”的规定,即退休职工服刑期间也照样享受 养老金待遇。

    《立法法》第八十条规定:部门规章规定的事项应当属于执行法律或者国务院的行政法规 、决定、命令的事项。没有法律或者国务院的行政法规、决定、命令的根据,部门规章不得设定减损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权利或者增加其义务的规范,不得增加本部门的权利或者减少本部门的法定职责。

    《立法法》第八十二条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设区的市、自治州的政府,可以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性法规,制定规章。没有法律、行政法规 、地方性法规的根据,地方政府规章不得设定减损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权利或者增加其 义务的规范。

    劳社厅函【2001】44号等文件违法规定的“享受基本养老金人员服刑期间不发给基本养老金”因与《劳动法》第七十三条、《社会保险法》第十六条规定的“按时足额”领取养老金的规定相抵触,根据《立法法》之规定是无效的。

    养老金是个人合法财产,受法律保护,任何机关、个人都无权剥夺、停发、少发。因此任 何停发公民养老金的行为都是侵犯公民合法财产权的行为,是对退休人员个人财产的掠夺 。而劳社厅函【2001】44号文件规定的“退休职工在服刑期间不参与每年的工资调整”, 是对退休人员个人财产的更严重、更野蛮的掠夺。

    社保基金每年给退休人员所涨的养老金,这不是涨工资,而是调整工资,是国家根据社会物价上涨指数和通货膨胀率而对养老金的调整。

    老有所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 立法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所强调并予以保障的。劳社厅复函以及各地依此制定的一些文件,违反《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立法法》、《老年人 权益保障法》等有关规定,违背了依法行政的原则,完全是非法的。是对退休人员合法权益的严重侵害。

    望各地人社局立即停止这种侵犯退休职工经济权益的犯罪行为,免得将来被追究法律责任。


    致凌海父老乡亲的一封公开信

    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

    自二零二零年九月初开始,咱们凌海有线电视台在连续播放诬蔑法轮功的节目。您知道吗?法轮功作为佛家高德大法,他的福祉已经恩泽全球,为世界人民广泛爱戴。对这样好的功法肆意的诋毁,会给参与其中的凌海政法委、凌海市融媒体中心、电视台的相关人员,以及被强制灌输洗脑的凌海父老乡亲们带来怎样的后果?老百姓有句俗话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就是指因与果之间的关系。自古以来,善恶有报,永恒不变。在此,我们真诚的向您陈述如下几个问题,供您思考。

    一、谁正谁邪?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一九九二年传出的,按照“真、善、忍”最高宇宙特性进行修炼。修炼后,修炼者可提升自身的道德,所以在现实社会中,人们能感受到法轮功学员是真诚、善良、宽容、忍让的好人。他们品德高尚,助人为乐,与“邪”字无论如何也沾不上边,反而对中国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现在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在修炼。全世界唯有中共在打压法轮功,这样一对比,谁正、谁邪,一目了然。

    二、法轮功为什么被打压

    据海外出版的《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迫害前,江泽民早已了解法轮功利国利民的事实。但江氏出于小人妒嫉,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这场迫害的原因不外乎两点:一是江泽民的妒嫉;二是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多,共产党害怕好人多。

    一九九八年,部份全国人大老干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深入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还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对此江泽民大为不悦。

    三、中共迫害法轮功,根本没有法律依据

    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勾结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违反中国法律的。实际上,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信仰自由是全世界公认的普世权利,也是中国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因此,任何打击信仰法轮功的做法,都是违背国际法的,也是违反中国宪法的。《宪法》第36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制作、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合法。法轮功学员在受到如此不公与残酷的迫害下,迫不得已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依法上访、散发传单等向社会各界申诉冤情、澄清事实真相、揭露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的残酷和野蛮行为,这完全是合理、合法的行为。《宪法》第35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因此,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也是合法的,是在履行宪法,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传播法轮功无罪。

    四、澄清谎言,还原事实

    1、“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一起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事后,中共马上栽赃到法轮功学员身上,铺天盖地的利用其掌控的媒体工具,把自焚谎言散布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明确规定禁止杀生和自杀。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早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的联合国会议上,就提交了“天安门自焚”案的分析录像带,揭穿了自焚录像的多处造假,并声明:“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国(江泽民)政府……该事件是由该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很多民众都知道了“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这里仅举两点:小女孩刘思影气管切开手术后能唱歌;王进东的衣裤被火烧破,两腿间盛汽油的塑料瓶在火焰下竟不变形。

    2、编造“1400例”

    “天安门自焚”伪案抛出之前,中共官方媒体还编造了所谓的“1400例”,这些宣传都是采用移花接木、栽赃陷害、歪曲事实的手法。这些报道是如何出笼的呢?仅举两例。

    李友林,原是吉林省东辽县安恕镇的农民,搬到辽源市后,以修车为生。因为修车工具被城管没收,他不堪巨大的生活压力,寻了短见。周围人都知道,李友林生前没炼过法轮功。家属要告城管部门时,当地民政部门为政府部门开脱责任,把死者说成是炼法轮功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河北任丘电视台连续20天滚动播放了一条假新闻:袁玉阁,任丘市人,因炼法轮功精神失常,抱孩子跳白马河自杀。央视3台后来也播放了这一假新闻。

    真实情况是:1998年5月的一天,袁玉阁骑自行车接放学的孩子,她的车闸失灵,袁玉阁因闪避学生而摔到桥下的土坡上(并没有掉进河里)。一周后,袁玉阁的外伤痊愈。当那则假新闻播出时,袁玉阁因为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正在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一月四日,袁玉阁写信向国际社会澄清事实:我修炼法轮功是真的,我不小心掉到桥下,报道中却说什么抱孩子跳河自杀。这是歪曲事实,把“莫须有”的罪名硬加在法轮功身上,加得上吗?事后,我对来访的记者说:“电台报道失真,你得有职业道德。”记者说:“上级有任务,完不成任务没有奖金!”

    3、所谓的“有病不吃药”

    中共还编造了炼法轮功有病不吃药的谎言。认真阅读过法轮功书籍的人都知道,法轮功从没让人有病不吃药,不去医院。真实的情况是,许多人修炼了法轮功以后,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炼功后能够祛病健身,很多没修炼前得的疑难病都好了,十几、二十几年来没再吃过一粒药,身体非常健康。没病,谁会吃药、谁会去医院呢?

    五、讲真相、劝“三退”不仅完全合法,而且更是救人的善举

    现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抓捕、抄家、骚扰的所谓“罪名”是讲真相,发传单、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首先,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不是想和谁作对,而是为了救人的良知与生命。中共诬陷歪曲的欺骗宣传,毒害了全国的民众,使不明真相的人们盲目仇恨、敌视法轮功,甚至助恶为虐迫害法轮功学员。当迫害好人的恶行遭报应时,对于这些人来说是不公平的,应该告诉他们真相,给他们一个选择良知善念的机会。

    其次,劝“三退”也是在行善救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一党专制独裁统治几十年来,为维护它的特权稳定,搞了多次政治运动,害死我们的骨肉同胞8000多万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多。一个人杀人,法律要判其死刑。一个党杀害了那么多无辜的百姓,就可以逃避罪责吗?常言说的好:人不治天治。老天有眼,谁干了坏事都得偿还。善恶有报是历史的规律,谁也抗拒不了。

    今年年初出现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由于中共的有意掩盖、延误,不仅中国老百姓遭殃,全世界也深受其害。截至九月十日,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近2千8百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0万例。中国大陆近来不断出现的洪水、蝗虫、干旱、地震等等天灾人祸,以及随之而来的经济下滑、老百姓的抗争、世界的追责,真是天怒人怨!

    天灭中共时,必然要祸及其党徒及其追随者。中共是由一个个成员组成的,那么,作为它政治组织的党、团、队的一员,您不表态退出,不脱离它,不就是它一伙的吗?那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

    二零零二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迄今已有2亿7千万年的“藏字石”,惊现“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国”与“产”字是繁体字)。中科院专家考察证实,这几个字为天然形成,中外100多家媒体都有报道。天灭中共,昭然!所以退出它的邪恶组织是唯一的选择(在互联网上搜索“藏字石”就能看到图片)。

    六、善恶有报的实例

    这些年来,全国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报应的越来越多,他们很多人年轻力壮,却突然得怪病或暴死。有的出车祸、或蹊跷的意外死亡,有更多的是得了绝症,还有的是突然意外伤残或者家庭遭遇种种不测。而那些良知尚存、相信大法好、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人都得到了善报。

    恶报实例

    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的车与另一辆车追尾,车里的其他人都安然无恙,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上,却被撞死,且死后三天闭不上眼。该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轮功很卖力,就在死前的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20多名法轮功学员。她亲妹妹都说相信这是遭报应了。

    “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患胃癌死亡。2008年12月23日,中共电视台社会专题部副主任、原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因胃癌死亡,死时47 岁。陈虻制作“天安门自焚”伪案,构陷法轮功,欺骗世人,扇动仇恨。他最后被癌症折磨的死去活来,痛不欲生,自己哀求医生不要抢救了,说多活一秒都是煎熬。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前主持人罗京得癌症死亡。2009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得淋巴癌死亡,死时48岁。自1999年7月20日后,罗京昧着良心播报诬蔑法轮功的虚假新闻。他完全放弃了人的良知,死心塌地的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不知醒悟。据肿瘤医院的护士讲,罗京死前口腔溃烂的没有一块好肉,吃一口饭、吞一粒药都痛彻入骨,不得不用止疼剂才能勉强吞咽。

    锦州地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实例

    锦州市凌河区原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守林,一直跟随中共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2008年12月28日晚,刘守林在自家小区内散步时,被锦州市凌河区地税局小车当场压死。死亡时一直被压在车底下,惨不忍睹。刘守林死时年仅40多岁。

    原黑山县公安局局长高海,男,50多岁。任职几年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最少6人,他于2005年年底突发脑出血死亡。

    凌海市国保大队长张铁男,曾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因牵扯15年前的一人命案,被害方上诉15年后得以查实,凌海市公安局对张铁男进行调查期间,张铁男于2018年4月23日在凌海市公安局割脉自杀未死,又用刀捅向自己的胸部死亡。

    善报实例(为了保护当事人安全,隐去姓名和详细地址)

    凌源市某医院领导,其属下有几个员工修炼法轮功。迫害初期,各单位被要求上报法轮功学员的姓名。这位领导正义感很强,把报上去的修炼法轮功员工的姓名撤了回来。他40多岁的时候得了直肠癌,现在已经60多岁了,仍然健在,上天的福报使他消减了病灾而延寿。

    凌源小城子肖杖子村有一个农民,相信“法轮大法好”。有一天,他儿子骑着摩托车带着他出门办事。因为儿子喝酒喝多了,车速太快,摩托车撞了一位妇女,后又撞到树上,把他摔出去很远,翻滚了十多圈,却一点伤都没有,那个被撞的妇女也没事。他说,自己天天带着真相护身符,念“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有一年,三位凌源农村的法轮功学员骑着自行车去毗邻的喀左县大营子乡讲真相。中午,三个人去小卖店买点心,给女店主讲了真相。之后,这三位学员被一个收废品的人恶意举报,警察开着警车到村里找她们,女店主的儿子回来报信,女店主告诉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赶紧跑,她们三人顺着苞米地安全的离开了。后来这个女店主的儿子考上了大学,在喀左县城里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还生了一对双胞胎男孩。女店主和她丈夫也搬到县城里享福去了。

    七、结语

    乡亲们,二零二零年是庚子年,是个多灾多难的年头。瘟疫、洪水、蝗虫、地震等等接踵而来,中外许多预言家都说到了现在发生的事情。刘伯温在预言中告诉了世人如何逃离劫难的方法:“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除非善乃能保全”。在碑记结尾,他还用拆字的方式,点化世人破解之法:“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这三个字就是“真、善、忍”,即指法轮大法在救度世人,如果您能明白真相,就能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

    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凌海电视台推出诬蔑法轮功的节目,不是把凌海的父老乡亲置于水火,同时也把参与其中的凌海市政法委以及策划者、编辑、播报人员置于危险的境地吗?

    这也就是我们给家乡父老写信的原因。

    生命是可贵的,一人平安,全家幸福。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真诚的希望您能得到法轮大法的护佑,结善缘,得善果。愿法轮大法的光辉照耀你、我、他,并永远照耀在我们凌海这片美丽的土地上。

    家乡法轮功学员敬上


    立即停扣我的养老金

    尊敬的社保局领导你们好

    我叫李桂荣,女,今年66岁,1955年12月出生,2005年11月在本县粮食局下属的清化粮所退休。

    今天我是专为因社保局无故扣发我的退休金,以及你们现在追返我当年曾在看守所被非法羁押期间所得退休金一事,由于考虑到我们相互之间时间上的关系,只好以信函的这种方式来表达,特向你们如实反映问题。

    我为什么在这里一定要着重提到“非法”这个词汇,那一定是有特殊原因的,也是有绝对的法律依据的。更是为了进一步确切证明社保局的决定是错误的,也是违法的。就此问题我想谈一点个人看法。如有不在法上的,还请谅解与体谅。

    依照中国《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规定,服刑期间照样享受养老金待遇。你们现在要我退返的,是在看守所期间我领取到的养老金,那根本不属于我在服刑期间领到的。养老金是我个人合法所得,社保局根本没有任何理由要求我返还那段时间所得的养老金。相反,我还要依法追讨我在冤狱期间,社保局欠我三年零九个月的养老退休金,包括现在强行停发的养老金。

    首先,社保局扣发我的退休金无疑是与我个人信仰法轮功有直接关系。有句话讲:要想知其然,必先知其所以然。如果要想把此问题得到真正的妥善,得体的解决。你们只有真正的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是否合法,才能判断出社保局对我所做出的决定是否正确,甚至是否违法。此事对你们与我个人而言,都是一件非常重大而非同儿戏的事情。因此事的复杂与严肃性,牵扯的问题很大,自然就会涉及到很多方面。我要想把此问题表达清楚,说的明白,可能这封信会写的较长一些,所以请你们一定要静下心来,听我详细的叙述事情的因由。

    首先说一说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法轮功是教人向善,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是一种佛家上乘修炼方法。他要求修炼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心性,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做一个更好的人。法轮功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28年来,经过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功确实能从本质上提升人的道德境界,并且具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现在法轮功已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一派祥和的盛世景象。人们纷纷盛赞法轮功不仅能给人带来健康,而且能提升人的道德境界。许多国家的政府也纷纷给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奖,表彰李洪志先生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

    这样一个教人向善、使人健康、福益社会、受到世界人民欢迎的高德大法,却遭到江泽民的无理打压,这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宪违法,迫害的一切理由都是谎言,都是为了抹黑法轮功而编造出来的。我们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目的就是要澄清中共江泽民集团为打压法轮功而编造的谎言,使人们能从这些谎言中解脱出来,以免成为这些谎言的牺牲品。俗话说: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当你真正了解了法轮功,你自然就能从这场善与恶、是与非中得出自己的正确结论。

    迫害法轮功违反宪法第三十六条关于信仰自由的规定,是对宪法赋予公民权利的肆意践踏和侵犯,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因此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法律界的许多著名学者、教授,都强烈谴责这种违法犯罪行为,甚至有些人还亲自出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如中国政法大学著名学者滕彪教授、东南大学法学院张赞宁教授等。这些年来,已有一百多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了一千多场无罪辩护。

    许多律师在辩护中指出:在当今社会,贪污腐败的,刑事犯罪的,没有一个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学员是一群最善良的守法公民,他们高尚的道德境界令人赞扬和尊敬。用法律手段打压这些最好的人,是中国法律的悲哀。所有的法轮功案子都是冤假错案,所有办案人员都已涉嫌违法犯罪,都将要承担法律责任。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以法律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是在破坏国家法律,这是在执法犯法,这样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

    这些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使许多在场的法官、检察官、警察及旁听者受到震动,经常有人佩服的竖起大拇指说,律师讲的太好了,太精彩了,真是给我们上了一堂法律课啊。原来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打压法轮功才是违法啊,以前我们仇视法轮功原来是上当受骗了啊。人们都认识到了这场迫害的荒谬与邪恶。

    二十多年来,面对无理的疯狂打压,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人们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是荒谬的、是邪恶的。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纯正与善良,也看到了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荒谬与邪恶。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公检法人员,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都在觉醒,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来抵制这场荒谬的迫害。如据明慧网报道,从2016年开始,特别是2017年以来,已有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失去谎言的支撑,迫害已难以为继,随时都有被终止的可能。而当这一可能成为现实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包括这场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泽民都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在这场善与恶的较量中,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这是每个人都应该认真思考的。

    法轮功是一个最善良的修炼群体,中共迫害法轮功,违背天理,违背人的道德良知,也违背人权、信仰自由等普世价值,因此在国际上受到许多国家政府、人权组织、包括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强烈谴责。在中共公开打压法轮功的第二天,即1999年7月23日,加拿大政府就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发生以来,美国国会先后三次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打压法轮功的荒谬与邪恶,越来越多的国家政府、人权组织和社会团体通过发表声明和决议,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六年,美国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法案规定,对确认的人权侵犯者实施制裁。

    该法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是,《马格尼茨基法案》已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成为立法。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马格尼茨基法案》的实施,标志着任何侵犯人权践踏人权的人都将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二零一九年五月, 美国政府开始推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施行,加拿大、英国、澳洲、欧盟等二十多个国家表示跟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法案必将在更大范围的国际社会得到执行与落实。

    2019年5月,在美国的一些宗教信仰团体和法轮功学员被告知,美国政府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将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以及他们的家属、子女的名单。

    美国政府官员告诉法轮功学员,这只是第一步,还有更多举措将陆续推出,任何侵犯人权和迫害宗教信仰的人,包括他们的家属、子女,都将受到严厉制裁和惩罚。

    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因果报应,如影随形,害人就是害己,这是天理啊。要想为自己和家人负责,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问问自己的良知,一定要判断一下是非善恶,多行善事。千万不要被别人当枪使,千万不要替别人去做恶,最后由自己承担罪责。任何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不了解内情的人会误认为:国家把法轮功定为邪教。其实国家法律根本就没有把法轮功定为邪教。“邪教”之说是江泽民在1999年10月26日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的访谈时首先抛出的。第二天《人民日报》跟风发表评论文章,重复江泽民的污蔑之词。然而,个人讲话和媒体报道并不是法律。中国宪法第80条,81条规定了国家主席的职权。江泽民作为国家主席是没有权力做这个决定的,这是江泽民的个人行为,并不能代表国家。也没有任何法律效力。

    2000年4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的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这是中国唯一一部认定的邪教组织的文件,(在网上输入“中国政府认定的邪教组织”,然后搜索就能查到 (公通字【2000】39号文件全文)。通知指出: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其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认定的有7种,公安部认定的有7种。而这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公安部颁布的这个通知,明确的否定了江泽民和媒体对法轮功的污蔑之辞,表明法轮功不是邪教,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更值得注意的是,在迫害法轮功15年后的2014年6月2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的这个通知,重申了已认定的14种邪教。而且在6月4日《河南法制晚报》又转载了这篇报道。这无疑等于再次明确了法轮功不是邪教。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国务院2011年第28号公报。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公布 《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5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该决定第99项,第100项分别明确废止了两个1999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审申有关法轮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 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也就是说出版法轮功所有书籍在中国都是合法的。(在百度输入“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 )便可查到。

    由于受电视宣传蛊惑,有些人会误认为:2001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自焚案”事件是真的。其实不然,此事完全是以江泽民为首一伙处心积虑编造出的一场骗局,是专门用来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伪案。目地是为了制造谎言,挑起事端,扇动仇恨,蒙骗世人。由于受谎言毒害,致使有许多不明真相的人,由此误解,仇恨善良无辜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20年多来,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着残酷无情的非法抄家、绑架、判刑、劳教、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所有这一切不公正的对待,残害的我们做人没有尊严,人身失去自由,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比比皆是。但谎言终归就是谎言,一戳自破。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2001 年8 月14 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指出: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在场的中共代表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

    习近平在2014年10月23日中共18届4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其中有两项重要内容:“1,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2,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在依法治国的今天,任何人都没有凌驾法律之上的特权。相信现政府的公正人士一定会查办真正的违法犯罪人员,将他们绳之以法。

    《宪法》第44条规定:“国家依照法律规定实行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和国家机关的退休制度。退休人员的生活受到国家和社会的保障。”

    《社会保险法》第10条规定:“职工应当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

    《劳动法》第72条规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必须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 《劳动法》第73条规定:“劳动者在退休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规定。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

    第一,既然73条规定的这么明确,而部门规章,地方政府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下位法都无权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即所谓的“法律依据”劳社厅无论下达有多少复函性文件,均无权规定“享受基本养老金人员服刑期间不发给基本养老金。”第二,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根本没有“除外”的规定,即退休职工服刑期间也照样享受养老金待遇。

    《立法法》第八十条规定:“部门规章规定的事项应当属于执行法律或者国务院的行政法规、决定、命令的事项。没有法律或者国务院的行政法规、决定、命令的根据,部门规章不得设定减损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或者增加其义务的规范,不得增加本部门的权利或者减少本部门的法定职责。”

    《立法法》第八十二条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设区的市、自治州的政府,可以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性法规,制定规章。没有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的根据,地方政府规章不得设定减损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或者增加其义务的规范。”

    从法律角度讲,劳社厅的复函连部门规章都算不上,省政府的规范性法律文件只是政府规章,其法律效力远远低于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而公民的养老金是由 《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众多法律共同规定予以保障的。按照基本法律的法律常识,与宪法及法律抵触或冲突的下位法律文件均为无效。上述宪法和法律都没有规定“服刑期间停发养老金”,

    从公民权利角度讲,养老金本质上是个人的合法财产,社保部门无权要求返还服刑期间的养老金。企业职工的养老保险费,是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的,本质上是职工所创造的劳动报酬,应当归职工所有的合法财产。养老金是个人合法财产,受法律保护,任何机关,个人都无权剥夺,停发,少发。个人合法财产归个人所有,与个人身在何地没有关系。因为国家法律并没有“判刑就停发养老金”,的规定。因此任何停发公民养老金的行为都是侵犯公民合法财产权的行为。企业职工的养老金既不是国家拨款,也不是社保的钱,而是职工所创造的一部份劳动报酬交给社保机构代为管理的。因此,个人的养老金本质上是应当归个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社保部门无权扣发,无权停发,也无权要求返还。另外,养老金不仅仅是个人财产,按照《婚姻法》的规定,还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剥夺一方的养老金也是对其配偶方财产权的侵犯。

    从我个人角度讲,我1971年春参加工作,为国家贡献34年,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是本着勤勤恳恳的态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怕吃苦,任劳任怨,工作表现的都比较出色优秀。1972年我曾出席乡,县妇联表彰大会。1992年,我以在粮食部门做出的特殊贡献,出席了县,市劳模表彰大会。受到多次荣誉和嘉奖,充分体现出领导和同事们的赞许与认同。

    由于自己工作上不甘落后,长年超负荷的劳动强度,使我的身体状况彻底透支,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缠身,最严重时一年住过四次医院,给家庭和单位都造成了严重的经济负担。因病痛折磨的我苦不堪言,在求死不能,求生无望的绝境中, 1999年春为求祛病健身,有幸走入法轮功修炼。亲身实践了法轮功在自身展现的神奇与超常,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受益无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公民有信仰,言论自由的权利。无疑这都是公民所应享有的合法权利,也都是理应受到国家宪法法保护的,也是无可厚非的。我艰辛劳作大半生,为国家,为单位最大限度的努力创收。以我廉价的劳动力,所换回的微薄劳动报酬仅仅能维持家庭生存问题。好不容易苦苦熬到退休,理应享受到国家“老有所养”的社会保障待遇来解决“老有所依”的问题。但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因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问题,掐断了我的活路。我作为一位国家的守法公民,我的生存权利竟然被剥夺,这不是要存心置人于死地吗?这不是要把人往死路上逼吗?假如说,我今天真的犯了国法,法律之外还有更高的道义良知尚存。我实在难以接受社保局这种让人心寒,不近情理的做法。我真的不明白,不知道还能有什么事情,比这再做的如此过分。此时此刻我内心难以平静,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我生长在这样一个泱泱大国,礼仪之邦,竟然没有我一席的立足之地。不知道怎么才能让我真正的切身体会到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富裕,社会制度的优越,公职人员的仁慈,以及人世间尚存的道义良知。

    习近平在五年前就讲到,2020年就要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而李克强5月28日在人大闭幕的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中国人均年收入3万元人民币,但有6亿人每月收入也就1000元人民币。试问,我们老夫妻二人眼下的月收入是多少?我毫不夸张的说竟然是个“0”。在当今的社会制度下,不知有谁会相信这竟然是一个千真万确,不争的事实。作为一个真正有头脑的人,定会认真地想一想,这意味着什么?

    我的老伴今年70多岁,因为帮别人贷款还不上被单位除名。一个曾经在部队保家卫国,奉献青春近20年的有功之臣,从2000年至今没有任何收入,饱受人间沧桑及世态炎凉之苦,从来无人问津。作为当地的一个社会保障机构,有素的工作人员,理应所具备最起码的道义良知,同情心和使命感。怎么可能有这个特权随意扣发,停发退休人员的合法所得。 “养老金”这三个字看似简单,但意义深远,分量沉重。它代表着公益与人道。为什么宪法有明文规定:“退休人员的生活受到国家社会的保障”,为什么政府一再三令五申要求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而且国家的惠民政策还要考虑到百姓的基本生存问题,一再强调达不到一定生活标准的还要有个“申请低保”的特殊照顾。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政府的民生优惠政策,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政府的英明与国家的温暖。我真的实在不能理解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是不是在和现任的当权者相抵触,唱反调?

    你们可能会认为,是受什么条文或依据指使。你们可曾想到,还有至高无上的神圣的法律在上?你们可曾想到这样不负责任,不计后果的做事,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将来没有人会替你们买单?你们可曾想到过部门性的规定,然而在真正的法律面前是会苍白无力,无效?为什么法院办案讲的是“依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则”。就法律而言如有与宪法相悖地方,同样以宪法为标准的。为什么说宪法是中国的根本大法也称母法。只有真正依法行事,才能真正体现出法律的公平与正义,神圣与威严。作为一个有着正常思维的人,我想谁也不愿以身试法与法律抗衡。

    既然国家没有任何一条现行法律认定法轮功是x教。那么在2011年11月,冒用《刑法》第300条第1款指控我“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名。就失去了前提,也就不能成立。那么也就充分证明是一个错误的判决,无疑就是一桩冤假错案。那么既然是桩冤案,所强加给我的罪名,陷我五年不白之冤,所遭受的不公正对待,给我本人造成精神上的痛苦和心灵上的重创,以及给我的家庭所带来的一切不幸与损失,更不是用金钱所能弥补的。

    我因强加的罪名,枉判5年。试想,一个按“真善忍”标准做人的老弱妇女,怎么可能有这个能力破坏国家的法律实施呢?真是天方夜谭。其实,只有手握公权力的官员,特别是掌握有最高权力的人才有这个能力和条件实施这一犯罪。而且,法轮功根本也就不是邪教。到目前为止中国根本没有任何一条法律明确认定法轮功是x教。也就根本不可能存在利用邪教组织犯罪之说了。我坚信不久的将来法轮功这一千古冤案,一定会有真相大白于天下那一天。

    我也真诚的奉劝你们一句,不妨你们也可以下一番功夫去核实此事。如有确切的法律条文,能证实你们的做法是有法律依据的,我心悦诚服的无条件如数退还以前所得。否则,退返以前所得养老金一事我坚决不会答应。而且我还要依法追讨我在冤狱期间的养老金。

    在此我强烈要求:立即停扣我的养老金,按月按时足额发放。我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宪法赋予我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信仰是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我修炼是法轮功的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有句话讲,“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我由衷的希望你们本着以大局为重,尽快解决我们家庭生存问题的燃眉之急,把此问题真正的得到妥善解决。我真的不希望把此问题向上反映,闹得沸沸扬扬。我也更不希望走法律程序这个途径,使我们对簿公堂。

    最后我真诚的希望你们能做一个明善恶,辨是非,识时务的智者。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此致
    粮食局退休职工李桂荣
    2020年9月29日


    给邢台市公检法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在邢台市公检法部门工作的老乡们,你们好!

    因为我们共同生活在这片邢襄大地之上,牵挂于心的是那份浓浓的乡情,更由于你们工作岗位的特殊性,让我不得不对你们说自己的心里话,希望你们现在和未来都能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

    公检法部门是国家法制的管理部门,本应是国家宪法和法律的维护者,履行的是惩恶扬善的职责。可是,有些人却反其道而行之,让公检法部门成了迫害善良的帮凶,摧毁的是社会的公平正义,沦丧的是社会的道德良知。以你们善良的心理,可能会说:这话说的太过了吧!请听我慢慢说,我说的这句话一点也不过,当你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你可能也会感到非常震惊。

    近期,中共在全国各地推行骚扰行动,又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的绑架法轮功学员,或者非法送入洗脑班迫害,或者非法关押。受其影响,我们邢台市的一些公安国保、派出所、乡镇基层工作人员也成了这次运动的帮凶。经不完全统计,近三个月来,在邢台市有关部门的主导下,邢台地区各派出所、街道社区和村委等人员绑架了24名法轮功学员,骚扰人数多达几十到上百人,逼迫签字不炼法轮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送入洗脑班迫害。

    8月28日下午,信都区(原桥西区和邢台县)多个派出所,已知有钢铁路派出所、会宁派出所、达活泉派出所,配合信都区国保同时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直接送洗脑班迫害,并随后抄家。同一天下午,襄都区(原桥东区)新华路小学附近,有5位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目前,已知其中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事拘留:胡辉,女,55岁左右,家住长征二分厂,被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另外,在2019年11月24日被邢台市桥西区公安分局国保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陈星伯(陈星伯,男,67岁,退休前曾任邢台广播电台主任编辑,专题部副主任, 1990年5月被授予“河北省优秀少儿工作者”称号),构陷他的案卷经桥东区检察院退卷后,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又罗列罪名,补充材料,重新上报。今年8月26日,襄都区法院对陈星伯非法开庭,诬判有期徒刑三年。

    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修心向善的修炼人,他们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努力在做好人,他们都是守法公民。自1999年7月开始,江泽民违反宪法,下达命令对全国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开始非法镇压,至今21年了,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打、被判刑的危险,持续不断的向人们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善心感化了千千万万的人们,想必你对法轮功也已经有所了解。为什么对这群善良的修炼人还在不断的打压迫害呢?难道中共所谓的骚扰行动是要把他们都清除了吗?让他们全部都放弃自己的信仰吗?对法轮功学员胡辉的非法刑事拘留是想要对他们罗织罪名、非法判刑吗?对法轮功学员陈星伯的非法判刑就可以改变他的信仰吗?这样做,对这个社会能有什么意义呢?参与者除了迫害信仰、侵犯人权之外,只会让公检法部门成为助恶为虐的工具,只会让老百姓对中国的执法公正更加失去信心。

    或许,参与以上这些犯罪的公检法人员,一方面并没有真正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另一方面并不真正了解中共是在利用他们犯罪,他们才是被迫害最严重的。也许这些人心里装的还是法轮功死了“1400”人和“天安门自焚”等谎言,还不知道“1400”人那是江泽民集团花钱找人专门为污蔑法轮功制作的,还不知道“天安门自焚”那是假的,是嫁祸法轮功的。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 年5 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好人做起,按照“真、善、忍”原则不断提升道德水准,从而获得心灵的净化和身体的健康。修炼法轮功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因为法轮功具有净化身心的奇效,所以迅速传遍全国乃至世界。至今,法轮大法已弘传到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获得世界各国政府的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有4500多项。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在同是炎黄子孙的宝岛台湾就有70万人在自由的修炼法轮功,在香港和澳门也都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二年、一九九三年,国防科工委下属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在北京举办了两届东方健康博览会,法轮功应邀参加。在北京92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在北京93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博览会总指挥李如松先生在广播中说:“在博览会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扬信便是赞扬法轮功的,收到表扬信最多的也是法轮功。”博览会总顾问姜学贵教授说:“我亲眼看到李洪志老师为这次博览会创造了很多奇迹,法轮功不愧为这个博览会中的明星功派。我作为博览会的总顾问,负责任地向大家推荐法轮功。”两届博览会,法轮功以其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获得巨大成功和口碑,美誉满京城。

    一九九三年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三日,北京第11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公安大学举办,参加人数约22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一九九三年八月,由中宣部和公安部联合召开了第三届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在会议期间的八月三十日,李洪志大师应邀为全国见义勇为英模做康复治疗,凡有伤、病者,百分之百见效。甚至疼痛、麻木、眩晕等刀枪伤后遗症,胃病、心脏病、关节炎、胆结石、肿瘤等全部消失。次日公安部给李洪志大师发了感谢信。

    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提供康复治疗》一文,称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对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弟子赞誉有加。

    一九九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李洪志先生获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荣誉证书。

    一九九四年五月十四、十五日,李洪志先生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办两场带功报告会,主办单位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一九九五年一月四日,《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李洪志先生在首发式上讲法,讲法内容被收入发表在《转法轮法解》一书。与会者有国家气功协会的负责人,有其它部门的有关人员和国外友人。

    一九九八年在北京、武汉、大连、广东搞的有三万五千法轮功学员参与的五次医学调查发现,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七点九。同年国家体育总局在长春、哈尔滨做调研,专家们一致认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好,并且能促进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应予充分肯定。同年下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与部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法轮功修炼不分阶层、行业,人人只要想学都可修炼,而法轮功极佳的效果和口碑,迅速在全国掀起学功热。据说,就连当时中央政治局七常委的家属都有人在学法轮功,包括王冶坪。

    至一九九九年,按中共内部的估计数字,当时有近亿人在学炼法轮功。因为法轮功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标准为指导的特点,使法轮功学员普遍能够做到修心向善,为他人着想,这在当时整个社会受拜金主义思想冲击的环境下,法轮功成为一股浊世的清流,随着修炼人数的日益增加,起到了很好的提升社会道德的效果。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这其中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另外,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为数众多的老干部和离退休人员,他们多数每年都要花费很多的医疗费用,因为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用。

    法轮功如此好的社会影响,使广大人民受益,使当政者受益。尽管如此,1999年7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人数远远超过中共党员的人数,威胁到中共政权为理由,违反宪法,定性法轮功为非法组织,下达命令对全国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开始镇压。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名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酷刑,劳教,判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犯下了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毒害欺骗了广大的中国人民,也绑架了公检法部门与其一起犯罪。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中共21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迄今为止,在中国现行有效的法律中,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说法轮功违法的说法只限于中共的一些文件、通知中,但这些文件因违反国家法律而无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包括律师和法官,也都逐渐认清了这一点。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上百个正义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一次又一次的做了无罪辩护,他们陈述的观点主要有:

    ⑴没有一条能针对法轮功定罪的法律;

    ⑵两高关于所谓邪教案的司法解释作为下位法,严重违背上位法即《刑法》第三百条立法的目的、原则和原意,应归于无效;

    ⑶任何政府无权规定和认定正教与邪教,法律也无权规定和认定正教与邪教,因为法律仅仅规范人的行为,而不规范人的信仰。信仰是天赋人权。所谓的《刑法》300条、相应的司法解释,以及所谓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的文件,或者什么所谓内部文件的规定,这些在本质上是违反法律的,如果依据这些规定定罪量刑,只能成为参与者违法犯罪的证据。退一万步讲,一再宣传的公安部、国务院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中并没有法轮功;

    ⑷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发布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第99项、第100项,已经废除了江泽民在1999年7月22日和8月5日两个禁止出版法轮功书籍的非法文件;

    ⑸《刑法》第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不适合法轮功,属于错用、滥用法律。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有什么能力破坏法律实施?一个没有犯罪客体,没有犯罪后果,没有受害人,没有社会危害,何谈犯罪?很明显是蓄意加害。
    也就是说,法轮功在中国自始至终都是完全合法的,谁参与迫害谁犯罪。

    21年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全体公检法司人员及其他政府职员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47条【刑讯逼供、暴力取证罪】;第245条【非法搜查罪、非法入侵他人住宅罪】;第263条【抢劫罪】;第274条【敲诈勒索罪】;第238条【非法拘禁罪】;第251条【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第246条【侮辱罪、诽谤罪】;第234条【故意伤害罪】;第264条【盗窃罪】;第399条【徇私枉法罪】等等。

    刚才说过,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他们才是被迫害最严重的。你或许会问: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中共历来都是卸磨杀驴,在需要的时候,不断欺骗、利益引诱公检法人员为他们做坏事,形势一变,就把被利用的人拉出来当替罪羊。更严重的是,还有天理报应的惩罚,古语云:“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尽管许多人不愿相信,但这却是躲不开的因果法则。

    江泽民当年为了绑架公检法人员迫害法轮功,曾经规定因执行上级命令造成错案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可是,在2016年3月1日生效执行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第27条规定:“因故意或者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并取消了旧《规定》中因执行上级命令造成错案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撤销了警察职务犯罪的保护伞。

    近年来中共法律、法规有一系列新规定:如执行违法决定、命令不免责;不依法履职不免责;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错案终身追究制等等,为找替罪羊做足了舆论及法律准备。咱们心知肚明:一则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二则至少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从中央到地方对法轮功就没依过法;执行迫害的公检法人员也几乎都是在故意或有重大过失的心态下,执行着上级明显违法的、错误的决定或命令,应当承担责任。并且在中国大陆是否依法,是否造成相应程度的损害,从来取决于中共的需要。那些公检法人员盲从上级决定、命令的习惯做法,早为他们被终生追究埋下隐患。到了需要的时候,中共为自保一定会让他们替罪,中共一直是用这种方式维护自己的“伟光正”的。

    柏林墙倒塌之前,没有人相信它会倒下。它倒下之后,许多人不相信它曾经能那么长久地立在那里。柏林墙倒塌两年后的一九九二年二月,一名东德卫兵,英格·亨里奇,因为开枪杀死偷越柏林墙的青年,接受审判。二十七岁的卫兵英格·亨里奇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时说:“那个时候,我只是在遵循法律和执行上级的命令,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罪不在己。”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开枪射杀无辜平民的卫兵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法官当庭指出:“作为士兵,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枪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权利。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

    国际法庭的两个判案原则:“服从上级命令”和 “故意视而不见”同样都是谋杀共犯。中共迫害法轮功,比希特勒残害犹太人更惨烈,数百种酷刑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已是摆上历史记载的事实。公检法人员在面对法轮功的问题时,若只顾维护自己眼前的物质利益和权力,那么就会违背自己的良心和职业道德,服从命令、助纣为虐,可是将来有一天必遭世间法律的追诉和天理的审判,因为正义从来不会缺席。但是他们拥有“枪口抬高一寸”的权利,这就是以自己的道德清白,正直人性为重,依法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善良百姓的权利及利益,那才是唯一正确的路。

    善恶有报的天理,人不信,可是结果终究会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已有数万人遭恶报,有的葬送性命,有的锒铛入狱,有的重病缠身,有的殃及家人。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止,中共自己的网站公开通报了130余个中共公安正、副局长被撤职。上到“政法王”周永康、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还有“六一零”头子李东生、河北“政法王”张越,再到被称为“中共第一警察”的王立军、 “天津第一警爷”的武长顺、“烟台第一局座”的聂作坤等人,都成了中共的阶下囚,这并不是中共的大义“灭亲”,而是恶报的刚刚开始。

    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至2020年8月,河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类人员也有至少3535人遭恶报,在参与迫害的政法委、“610”人员;公检法人员;监狱、劳教所、洗脑班人员;党政官员;企事业人员;基层人员六大类中,公检法人员遭恶报最多,达879人。在河北省的十一个市中,邢台遭恶报的人数有160人。以下仅举几例:

    张思岚,原邢台市公安局局长。张思岚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任职邢台市公安局长期间,多次指使各县市公安机关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修炼者。邢台市各县看守所都关满了法轮功学员,后绑架的被关到邢台矿务局招待所和军分区招待所。是在所谓“黑名册”的都被他们非法抓捕。“祸福无门,唯人自招”。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张思岚二十七岁的儿子上屋顶(平房)安电视天线时从房顶上摔下来死亡。养儿为防老,老年丧子乃是人生最大的痛苦,这是作恶殃及儿子的现世果报。

    吴京平,原南宫市公安局长。吴京平为升官发财,竭力为恶党与江罗流氓集团卖命,对南宫大法弟子进行绑架、判刑、劳教。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吴京平正召集公安部门开会,想布置迫害法轮功学员,突然心脏病发作,暴死身亡。

    代现保,原广宗县公安局副局长。代现保在广宗县主管迫害法轮功期间,一心借机上爬升官,用栽赃陷害等卑鄙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秋,代现保患上败血病。两年来,饱受疾病折磨,骨瘦如柴,整日痛苦不堪,花尽了大量钱财,结果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死亡,落了个人财两空。

    王建军,原沙河市国保大队长。王建军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曾说:“我就是明慧网恶人榜上的头号大恶人王建军,你们越说我是恶警,我的官升得越快,我就是要用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来镇压法轮功组织,只要炼法轮功就抓,有本事雇律师告状去。”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六日,恶报来临,四十多岁的王建军,阴差阳错的把车开进了邢台市七里河里被水淹死。

    王建保,河北省邢台市大梁庄乡派出所副所长。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晚,王建保(四十岁)同警察张胜军(二十八岁)和另两名巡警开车去小吴庄村路上,与邢台县蔡家屯村一辆三码车相撞,王建保造成双腿骨折,张胜军脑溢血,另外两名巡警受轻伤。万事皆有因,王建保出事前两天的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八日,以王建保为首的这四个警察,曾多次到该派出所所在地辛庄村法轮功学员家迫害法轮功学员,二十八日把法轮功学员二妮绑架到邢台市洗脑班迫害。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王建保、张胜军表现非常邪恶。连警察都说:这不,又遭报应了吧?!

    仅仅以上几例,就足以让人感到遭恶报的惨烈程度,但这只是恶报的刚刚开始,更大的恶报即将到来。中共的这条破船就要沉了,知道真相的中共的那些高层、暴富者都在纷纷为自己留后路,早就在制定“沉船计划”。

    2012年官方调查,仅省部级官员的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的就达8万多人。中央委员家人91%移民海外,部级以上官员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孙子辈91%以上是美国公民,高官外逃准备后路已成大势,国内裸官已达118万人。现在这种情况更加严重,当官的告诉老百姓爱国,可自己却恨不得早日成为外国人,逃离共产专制。中国公民在外国取得国籍后大多不报告,以保留中国居民身份证,享有中国国内福利和退休金,拥有双重国籍的大约有800万人……

    2019年11月15日,明慧网更新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名单,其中,收集了10万余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这些信息将陆续提供给美国、欧盟(28个成员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国家,这些国家将对名单上的人权侵犯者依照《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加以制裁,如:限制入境、冻结财产、禁止这些人在本国进行财产交易、驱逐其子女亲属出境并取消身份等。参与迫害者若想知道自己是否会被提交,只需查看明慧网的副网:恶人榜,凡参与迫害法轮功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政府的制裁名单上。

    这些国际制裁就表明参与迫害者每个人都是要受到处罚的,一个都不会落,就像犹太人追捕纳粹罪犯一样,无论是发号施令的大官还是执行命令的狱卒,都在惩罚之列。所有自己干的事都得自己去承担责任。这些国际制裁也是在再一次提醒所有参与迫害者:参与迫害好人均有后果,请尽量远离。

    做恶时无知,可以给予改过的机会,当机会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仍与中共邪恶为伍,等待自己的只有绝路。

    中共自建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接二连三的各种血腥政治运动,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等,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中共血债累累,罪恶滔天,必遭天谴;再看当今的中国社会,贤良受辱,小人猖獗,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信义无存,黄赌毒假泛滥成灾。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怨沸腾……中共祸国殃民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人神共愤,上天还能容它吗?!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今年以来,瘟疫、洪水、地震、冰雹、虫害各种天灾不断,许多人都在思考:这老天爷到底是怎么了?其实这是到了“天灭中共”的时候了,特别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就是针对中共而来。人们常说:劫难无情,瘟疫有眼。我们发现,在国内哪个省份、城市为中共做的恶事越多,遭到的瘟疫灾难越明显越严重,哪个人或人群接受中共谎言毒害越深,成为中共牺牲品的危险性就越大。在国外,从数据分析与归纳发现,新冠病毒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延。立刻远离中共,这是治愈瘟疫的灵丹妙药。

    请老乡们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抛弃中共,准备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时代。

    最后,再次提醒老乡,如果你手中有权力,请尽力去帮助、保护法轮功学员,如果你手中没有权力,请与我们共同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胡辉、陈星伯,立即解散邢台洗脑班,立即停止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请记住“天要灭中共,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来时命可保。

    邢台法轮功学员


    《绝处逢生》系列连环画刊(第一六期)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绝处逢生》系列连环画刊(第一六期)


    手机图片:掉下悬崖 伤口三天痊愈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手机图片:掉下悬崖 伤口三天痊愈


    手机图片:中共不光彩的“第一”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手机图片:中共不光彩的“第一”


    明慧地方期刊(营口市、秦皇岛市、葫芦岛市、贵阳市、长沙市)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明慧地方期刊(营口市、秦皇岛市、葫芦岛市、贵阳市、长沙市)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844)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844)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0)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明慧广播:时事评论(2020.11.10)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20.11.10)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20.11.10)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