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国大选唤醒美国民众

更新: 2022年08月0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二零二零年的美国大选,展现出来的就是一场正邪大战,神魔大战。在这个历史的进程中,我们大法弟子该如何认识?如何选择?下面谈谈我个人的认识。

本次大选能够引起我们的关注,是因为参选的川普和他的政府在大法弟子被迫害十六年后,能够真正地对中共发声、从贸易、科技、经济、教育、文化上制裁中共,禁止中共党员移民美国,通过现有法律制裁迫害大法弟子的官员,抗击中共的力量让邪恶胆寒。这也让大法弟子看到了正法形势下的世间灭共的力量。

在大选前,闻所未闻地出现了全球六千多女巫全面串联集结,用邪恶的巫蛊之术诅咒川普、阻其连任的消息。大选时,出现了众多的证据,显示这次大选有惊人的舞弊和欺诈……这充分地显示出了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大选,而是一次邪恶力量的大反扑。对于我们这些不关心政治的修行者来说,如何认清这次大选和我们正法有什么关系,我们该如何做,是一道新的考题。

一、自由社会中的自由主义,是共产邪恶主义思想的另一种表现

我们很多时候,都把清理共产邪灵的精力放在中国。确实,中国是清理共产邪灵的主战场,但是,此时的人类,旧势力已经把共产邪灵遍布世间。它们还在搞暴力革命,只是出于达到目地的需要,它们早就不再仅仅使用暴力革命那一套。然而,披着羊皮的狼,也是狼。我们作为修行者,切莫被表象迷住了双眼。

师父在《预言参考》中启示我们:

“关于“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一句,是说在一九九九年前后马克思在统治世界。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恶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邪恶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象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邪恶的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的这里好象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后一句“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也是共产恶党讲的要解放全人类的说法,和西方社会用重税收,搞社会福利等的所指。”[1]

当回顾师父的讲法,就非常明白,现今的美国大选,正是共产邪恶主义的一次大表演和反扑。

二、是正义之战,而不是参与夺取政权的政治

世间万事万物都是法所造就的,当然就不只是金木水火土等万物,也一定包括所有政治事件在内的“万事”在内。大法弟子虽然不参与政治,不追求人的政权,但是我们要“知道正邪善恶、分清好坏,知道我们要支持谁(川普)。”[2]

美国大选是天象变化在世间的一种表现,是神魔之战,也是正法形势在世间的反映。如果我们以保持自己对世间事情不动心为基点,对邪恶在世间的疯狂袖手旁观,我认为这是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看问题,而不是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问题。

师父告诉我们:“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3]

看到拜反右家“硬盘门”背后惊人的腐败、性乱,我知道如果这样的人上台后,会彻底破坏人类的道德。当我看到大选前六千多女巫串联起来诅咒川普时,我就和身边的几位大法弟子交流,认为需要针对美国大选开始发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因素。当时我觉得,川普可以对抗人中的政治对手,女巫形成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应该是我们这些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清理。当时有朋友让我把发正念的认识写成交流文章发到明慧网时,我当时觉得,对待低层次的女巫,用不着那么多的大法弟子。现在看来,这是一场正邪的大决战,我们决不能袖手旁观。

这次大选本身的舞弊,会从根本上摧毁人类传统的价值观。如果川普失去大选,新的一届政府会从法律、教育、行政手段的层面破坏人类的道德,推行共产邪恶主义。所以我们大法弟子不是参与夺取政权的政治,我们应该清醒起来,发出强大的正念,在正邪大战中,用伟大的神通清除残余的共产邪灵。

三、世人在指望着我们

我们在人世的长期迫害中,希望川普在灭共方面能够有更大的力度,总是希望灭共的形势会越来越洪大。现在,在大选中,我清晰的想起了师父说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也不应该把希望寄托于所谓的自然变化、外在的变化、常人社会的变化,或者是谁给我们的恩赐。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鼓掌)真的是这样啊。宇宙的真相在不久的将来就要显现了,到那个时候我们自己做的好与坏也就定下来了,就是那么回事了。”[4]

是的,我们还在指望谁呢?我们自己在此时怎么能徘徊不前呢?

一直以来,在讲真相中,我们的目地不是解体共产党,我们的目地是救人。师父发表的《大选》,很明确的指出了这是红魔作乱,在美国大选舞弊的情境下,我们应该更广泛地唤醒世人的“正义良知”,这也是美国人民的一次在正邪善恶间的选择和表态。除了直接发正念之外,现在广泛的向美国民众讲清真相,是个很好的时机,也是很急迫的。讲真相,不只是针对中国民众,对美国民众我们也需要讲真相。

针对基督教徒,我们可以根据《凭借神的启示寻找救世主》的启示,唤醒他们明白的一面,从而更好地了解大法的真相。

我相信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也希望更多的大法弟子提供宝贵建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预言参考〉
[2] 明慧网《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