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做到 解体邪恶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今天(十一月八日),师父向全世界公众发表了新诗作《大选》。多年来,这是师父首次向社会民众发表作品,可见美国大选有多么重要。这是到了历史的关键时刻。

昨天我看到明慧网发表文章《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后,坚定了我发稿的信心。下面我就把近日我的体会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指正。

美国大选牵动了全世界。让人们看到了具有两百多年历史的,以民主、自由为普世价值的美国,今天总统大选竟然发生了大规模的作弊事件,同时媒体也集体参与造假的丑闻。邪恶严重的破坏了不仅仅是美国的正常民主秩序,也破坏了世界的民主秩序。美国是世界的自由、平等、民主的灯塔,他的位置至关重要。由谁来领导就更为重要。

我们不依赖任何人,可是开创出好的正法环境对我们救度人,也是十分重要的。是川普制定了法规要保护宗教信仰,是川普接见我们被迫害的同修,是川普的团队明确的指出,中共是全世界的共同敌人。记得,奥巴马执政时,当权者不支持正义,而是为了权、钱,助纣为虐。美国法拉盛中领馆的人,指使一些恶人打我们的同修,破坏讲真相的展板等等。川普总统执政后,他们收敛了很多。

从美国大选一开始我就比较关注。我深知这是一场正邪大战,

我一直在心中支持川普,希望他能连任。一次我问正在大学读书的外孙:“你说谁能当选美国总统?”他一脸严肃的反问我:“这和我有关系吗?”我也严肃而坚定的说:“有关系。”他说,“有什么关系?他在美国,我在中国。”我说,美国是世界民主的灯塔、国际警察。如果权力落在一个坏人的手中,他就会把美国毁了,中共邪党就会乘虚而入,把独裁专制那一套搬到美国,甚至搬到全世界。不但要毁了美国,也要毁了全世界。你看有多么的严肃。我又讲了许多,他说他明白了。过了两天外孙主动说:“有大选消息告诉我。”

十一月四日当我看到川普总统宣布在摇摆州获胜、选票遥遥领先后,心里十分高兴。本应立即告诉外孙,但我没有急于告诉他。我静下心来想,遇事不能被外界的喜怒哀乐所带动。我这不是欢喜心吗?我怎么连这点定力也没有呢?过了一天,外孙却主动告诉我,拜反右反超了。我当时就说,“这事一定有阴谋,不能相信。”我立即上动态网查看,果然是川普总统选情一夜之间发生逆转,由胜变败。立即感到事情的严重性。

师父的法打入我脑海中,“他是宇宙的保卫者”[1],“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之后我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找到了那段法。师父明示:“我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1]

我当即坐下立掌发正念,脑中浮现出师父的经文“苍穹无限远 移念到眼前”[2]。

美国虽然和我们远隔重洋,但我们和美国同修是一个整体,我们要“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解体所有黑手、烂鬼,清除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2)》)。

我发正念中能量场从未有过的强大,感觉巨大的能量从后背往上冲出头顶。发正念也丝毫没有胡思乱想,专心解体邪恶。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了,我做对了。我仅仅是尽了自己的一点点力,做了应该做的。

次日,同修到我家来。我跟她说:美国大选的事,我发正念了,我悟到做到,解体邪恶。当时她没有表态,过了一会儿她说:我跟你有不同看法。我就没有继续与她交流,我只能说悟到哪做到哪吧,当时我也有顾虑心。“参与政治”是一根打人的大棍子,中共邪党就叫你好人遭受痛苦时,于无援的境地,让坏人当道。

美国大选不是人和人的竞选,也不是党和党的争夺,而是善与恶、是与非、坚持传统与反传统的正邪大战。川普是“天选之子”,他是一位逆流而上的勇士,是智勇双全的指挥家。他说到做到,身体力行,兑现就职誓言。他以超常的毅力很快战胜武汉肺炎,一天四、五场甚至六场的演讲,为美国而战,为美国人民而战。他四年来执政所做出的前无古人的功绩是有目共睹的。他以非凡的勇气挑战共产邪魔,制定了一系列有力钳制中共邪党的举措,使它们闻风丧胆、刻骨仇恨。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阐述得十分清楚。共产红魔百年间使美国从经济、政治、文化等多方面被腐蚀。使好端端的一个民主、自由、平等的国度,变得千疮百孔。大选中种种舞弊乱象就是其突出表现。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所有我们该做和能做的。

中共邪党为了保住它们即将灭亡的政权,它们在做疯狂的垂死挣扎,妄图把川普拉下台,实现他们“全球共产化”的黄粱美梦。我们每个人在这场善恶正邪之战中都在选择。

让我们选择走神选定的路,选择川普,他将带领美国人民建设一个更伟大、更辉煌的未来。“天灭中共”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结局。困难是暂时的,这正是暴露邪恶的极左派的丑恶嘴脸的极好机会。经过暴风雨洗礼的川普总统和美国人民,将立下不朽的历史丰碑。

文章的最后,我还要特别感激日夜奋战在第一线的媒体的同修,是你们不辞辛苦的为民众提供及时、真实、详实的新闻报道。十几个小时的连续直播报道,打动了成千上亿的观众,使大家得以了解真相,给人以正能量。在此谢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艰苦的付出!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