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救人 兑现誓约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我从小生在农村、长在农村。身体素质较差,進出医院是经常的事。性格内向,不愿见陌生人。得法不久,一身病全好了,象换了个人似的,整天精神头十足,我的同学、同事看到我的变化后,都认为我学的大法太好了!有两位也走入了修炼。

二零一七年十月,我来到了县城居住,开始讲真相劝三退只局限在身边的人。随着不断的学法,心性也在不断的提高。我悟到,这么好的大法,应该堂堂正正告诉更多的世人。于是,在同修的帮助下,终于走出家门与不相识的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每天与同修配合,有时能劝退几人,有时十几人。

记得一次,给一对等车的夫妇讲真相,他们象见了亲人一样,那位女士激动的说:“你太好了,我听你的话。”我说:“不是我好,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教我们做个无私无我、一切为他人的好人,更好的人。”这对夫妇高兴的做了三退。还把自家居住的地址告诉了我,等有机会去了她家住的小镇,一定去她家认个门。通过这件事情,更增加了我每天走出去向有缘人讲真相的信心。

还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修出去讲真相,看见路边台阶上坐着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在乘凉,我和同修上前向他打招呼,讲真相。可他因为受“无神论”毒害,对我们说的虽不反对,但也不认同。临走时,对他说:“如果你愿意了解真相,送给你一个播放器。”他同意接受了。第二天,按约定的地点、时间送给了他。过了大约半个月,我们出去讲真相在过马路等红绿灯时,一下发现人群中有个骑小电动车的,正是送他播放器的那个人,我急忙上前问他:“你听的好不?”这时,他也认出了我们,会心的一笑说:“好!很好!”一个无神论者,改变了态度,庆幸这个生命有救了!

二零二零年初,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后,各地陆续开始封城、封村、封路的,限制出门。二月中旬,我们这里没封闭的小区也搭了一人高的铁架子,用盖楼用的安全网围起来了,门口二十四小时有人把守,進出需要出入证。一时还真有点不知所措,不能象以往那样天天出去了。我问自己:就这样象常人一样呆在家里吗?!世人多么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去救度呀!以前,自家小区从没发过真相资料,总有怕心阻挡,面对这种情况,怎么办?身边的众生不救了吗?证实大法的事也不做了吗?师父告诉我们:“任何一个地区的大法弟子啊,基本上你们就是那个地区众生得救的希望了,而且是唯一的希望。”[1]我们是助师正法来了,应该完成我们来前的誓约。本小区的众生是和我缘份最大的,更应该救他们呀!

于是,姐姐同修打印了真相资料,我们俩把现住的小区,发了两遍明慧期刊大册子。在没发真相资料前,我隔壁的楼上有户人家,常年在窗前挂着两个邪党小红旗,我们发完真相的第三天,发现小红旗不见了,我们知道真相册子里有一篇关于风水先生对五星红旗的解说,我想:他家一定看了我们发的真相资料了,真为世人明白真相而高兴!

光做本小区还是不够的,应该走出去到别的小区去做,出去转了一圈,原本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只有零星几个人在走动,发现有的小区看起来封的很严,但还是有空隙,可以钻進小区里,于是,就带上资料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也不管刮风还是下雪進到小区,把真相挂到住户的门把上,让众生都看到真相,在难中知道怎样自救。封闭小区后,人几乎都不出来,发起资料来还挺顺手的。

记得防疫最紧的时候,为了让同修能看到《明慧周刊》,决定给同修送去,心想,也不能光送《明慧周刊》,我也要把真相带给那里的众生。到同修小区一看,大门把的很紧,四周也很严,转了一圈,发现有一处可以爬進去,我拽了拽棉大衣,于是就从下面的铁管子爬了進去,把《明慧周刊》送到了同修手里,又把带去的真相资料送到住户的家门上,出来时,还是爬着出来的,东北的三月份,天气还很冷,时而下着雪,时而融化。当我起身时,才发现膝盖处沾上了湿泥巴,我就抓起路边上的雪,把膝盖上的泥巴搓掉,大步向家的方向走去,我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能做师父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心中升起了无上荣耀!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继续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