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念:救他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我于一九九八年有幸得到高德大法。当时浑身是病:心脏病,气管炎,肝,胆,脾,肺都是病,腿疼了三十多年,严重时走路困难。我就在生命无望的情况下喜得大法,获得了重生!我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遇到魔难首先找自己,学法炼功时刻不敢放松,因为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

迫害发生后,师尊让我们救人,我就把讲真相、劝三退当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无论是买菜、逛街,还是走亲访友,都是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场所。做完其它事,我就出去讲真相。不管是当官的、有钱的、还是普通人,我都同样对待。因为我觉的我遇到的所有人都是有缘人,是师尊要我们去救他的。当然也遇到骂人的,拒绝的,不管什么情况,都不会阻碍我讲真相的脚步,二十多年来一如既往。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在街上发真相资料,多数我都是面对面发资料,一个老头,我给他资料,他不但不要,还破口大骂,我没动心。第二天,我又给他资料想救他,他马上就火了,指着我的鼻子大骂。我并没有怕,但把我骂笑了,也使我惊醒了,细心了,加快了我救人的脚步,让更多的人明真相得救。

我是个非常单纯的人,通过修炼我的心胸变的更宽广了,什么样的人我都慈悲对待,在我的心里,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我都同样讲,没有怕,没有分别,只有一念:救他!我就听师父的。

我家里的人,由开始的相信大法也逐渐的走入了大法修炼,是因为我的变化而走入的,谢谢师尊!谢谢大法给了我和我的家人一个美好的未来!

每当遇到关难时,我就反复背诵师尊的《论语》、《真修》、《心自明》等法,让自己的心越来越明朗。所以不管多忙,都不能耽误或影响我学法。我以前不认识字,同修来帮助我学法,他们不怕麻烦,一个字一个字的认真教我,还有家人也不厌其烦的帮我学法,使我能熟读《转法轮》。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

个人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