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破坏宗教自由的罪魁祸首

更新: 2021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10月27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网站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日”声明,再次点名中共。批评中共压制人民,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义的信仰和信念。可是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在“国际宗教自由日”前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关押、冤判、罚款?

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十月“中秋节”、“重阳节”期间,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65名。其中有1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80岁。二零二零年一至十月至少有3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中共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冤判的同时,也对他们实施了“经济上截断”的迫害,处罚数额令人震惊!十月份中共法庭对1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罚金15万元。其中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朱素荣被罚金高达5万元;被罚金5000以上的就有8人。

在此仅举几个迫害案例:

案例1:广东省佛山市65岁法轮功学员李燕群二零二零年八月五日被佛山市禅城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十月二十一日,律师被告知李燕群被冤判七年,勒索罚金七千元。目前不知李燕群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李燕群女士在家中被绑架和抄家(本人不在场不知道什么东西被抄走),被关押在佛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当局以防疫为由,拒绝家属和辩护律师会见。家属在五月二十七日得知案件是四月二十九日已经在走司法程序了。

家属请了北京辩护律师,因为国保、法院从中阻挠,北京辩护律师到开庭前也没有会见过当事人。开庭后,李燕群才知道自己的家属为自己聘请了律师。

李燕群老人曾经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肩周炎、脑震荡,妇科病,修炼法轮功一周后所有疾病都消失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燕群受到了残酷的迫害。二零零七年李燕群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广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身体不能自理,手脚都严重变形了,至今还未完全康复。因行动不便,老人很少出门。

这次佛山市公检法黑箱作业,禅城区法院对善良的李燕群老人非法判七年重刑, 并不告诉家属她被关押在哪里。

案例2: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素荣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后,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被高阳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五万元,朱素荣已上诉。

朱素荣,现年45岁。家住河北保定蠡县鲍墟乡东孟尝村,在中孟尝小学任教。修炼前浑身是病,备受煎熬。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更加贤良淑惠,众人有口皆碑。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正在学校上课的朱素荣,被鲍墟乡派出所警察骚扰,并尾随至家中抄家绑架后关押在保定看守所至今。

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至七月六日,高阳法院对朱素荣网上三次非法开庭,律师及家属辩护人为朱素荣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朱素荣也当庭揭露了警察办案时,暴力逼迫按手印的违法行径。面对有理有据的事实,法官不敢当庭枉判。拖至两个月后,九月二十四日高阳法院罔顾事实和法律对朱素荣进行了冤判。

朱素荣被绑架后,老师们哭了,学生们哭了,乡亲、邻里听说后也掉下了眼泪。淳朴善良的乡亲们叹息着:多好的人啊,怎么会被抓走了……当知道自己的签名能帮助素荣早日回家,乡亲们纷纷响应,短短几天就征集到了300多人的签名。

法庭上律师指出起诉书中多处违法:非法抄家、涉嫌非法审讯、造假逼供、作伪证等。三次非法庭审合议庭、公诉人、法官沆瀣一气,制造冤假错案。第三次非法庭审,律师和家属辩护人要求无罪释放当事人。

中共迫害使朱素荣的家人明白了:自己的亲人没违反任何法律,而办案人员都在违法。为了替亲人伸张正义,朱素荣的家人将涉案警察边继辉等人和高阳县检察院公诉人侯智勇,分别告到了蠡县检察院、保定市中级检察院、高阳县法院,同时抄送了省高级检察院和最高检察院。

案例3:山东曲阜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山东省曲阜市法轮功学员赵根法、黄春玲、刘洪兰和乔华荣被绑架并关押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遭济宁市任城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十月二十二日赵根法被枉判三年半、准备上诉,黄春玲和刘洪兰被枉判三年三个月,乔华荣被枉判三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黄春玲在刘洪兰家做客,赵根法和乔华荣去看望她们,被曲阜市国保大队人员以“非法集会、集体学法”等罪名,将他们绑架至书院派出所, 将赵根法钥匙骗走到他家非法查抄,几十件私人物品劫走。

赵根法被非法关押在曲阜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乔华荣和刘洪兰被关在济宁市看守所;黄春玲被非法关押在泗水县拘留所。

案例4:四川省仪陇县67岁法轮功学员龚鲭林被诬判四年。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的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法轮功学员龚鲭林被非法庭审,被诬判四年刑期。

龚鲭林,今年67岁。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仪陇县金城镇派出所警察以拿身份证去派出所登记名义把他骗到派出所后绑架。警察从龚鲭林身上抢走他家的钥匙进行抄家。抢劫的财物被作为迫害依据。警察还抢走现金八万多元。

仪陇县派出所警察多次诱骗龚鲭林说出六至八个法轮功修炼者就放他出去。因他拒绝配合被非法关押在仪陇县新政镇仪陇县监管中心。

警察把诬陷龚鲭林的材料递交给检察院。龚鲭林的儿子聘请了北京郭律师去监管中心见他。

郭律师去仪陇县检察院递上相关手续后要求阅卷,被办案警察推诿搪塞不给看阅。郭律师只好去仪陇县检察院监管处,控告仪陇县检察院办案警察。郭律师据理力争后,检察院监管处拖了一个多小时,才受理控告并出具受理凭条给律师。

案例5:重庆法轮功学员八旬老太陈贵芬在病房被“庭审”判刑。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市80岁的法轮功学员陈贵芬老太太,九月十七日在医院病房被九龙坡区法院所谓“庭审”,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勒索罚款一千元。更恶劣的是,公检法人员把陈贵芬的年龄改小五岁。

陈贵芬老人发真相资料被江津国保伙同德感派出所绑架、抄家、构陷。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九龙坡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非法对陈贵芬老人开庭。陈贵芬老人在庭上对他们讲了真相。当天庭审无果。

陈贵芬老人出现脑血管堵塞、半边瘫,住院近二周后,在医院被九龙坡区法院完全是走形式“庭审”,直接宣读判决书。所谓“证人”(派出所警察):刘贵伟、谭季、程珠艳、唐晓凤、付向利。

以上几个迫害案例中,大部份都是65岁以上的老人,甚至在医院病房内还对一个八旬老太陈贵芬“庭审”判刑,凸显了中共法院的邪恶至极!目前在中国有多少贪官逍遥法外,甚至还在台上大谈廉洁奉公、为人民服务,却对穷苦百姓罚款五万元!据明慧网报道,九月份中共法官、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六十多万元。其中,法庭非法判罚金二十三万六千元。警察非法抄家、勒索现金三十六万四千元。18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停发、扣发养老金,一人被无理终止工作合同。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女法轮功学员崔承香被绑架、非法抄家现金15万元。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宋金玲被绑架和抄家警察抢走现金6万多。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九月中秋节前夕,中共为了“维稳”“清零”,至少有96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56人(145人已经回家,1人走脱,2人失联。),骚扰608人,强制洗脑25人,离家出走7人,抄家164人,判刑55人,庭审69人,批捕14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0人。6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4人,骚扰29人。绑架最长者90岁,已经回家。

22年前的10月27日,美国颁布了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重申美国致力于促进和捍卫全世界所有人宗教自由的基本权利。“怀抱美国建国者的远见,我们的政府明白,一个人,不论其宗教信仰如何,都应凭借良心自由地安排生活。宗教自由和其他人性尊严是、并将永远是美国外交政策的核心重点。世界已经注意到这一点。”

蓬佩奥在声明中谴责全球三个迫害宗教自由的国家,首先点名中共。他说:“然而,今天,世界上三个最严重的宗教自由滥用者——中国(中共)、伊朗和朝鲜——收紧压制政策,以镇压自己的人民。” “更恶劣的是,中国(中共)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义的信仰和信念。”他强调。

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宗教自由事务的无任所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最近纪念国际宗教自由日时说:“中国(中共)向信仰宣战。我们看到中国(中共)政府在加剧迫害中国大陆所有地区的几乎各种信仰的信徒。在新疆,中国(中共)将一百多万穆斯林少数民族人关进拘留营,目的是抹杀他们的文化、身份认同和信仰。”

布朗巴克接着说:“我们公布的一些报告指出,中国(中共)当局从包括法轮功、维吾尔族人、藏族佛教僧人和地下教会基督徒在内的良心犯身上强行摘除器官。这应让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

“我们对中国(中共)说:不要误解;你们对信仰开战是不会得胜的。这将对你们在国内和全球的地位产生后果。”

自二零二零年二月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IRFBA)成立以来,已有31个国家加入这个志同道合的组织,承诺致力于解决世界各地的挑战。

十月二十九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印度尼西亚访问期间表示,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战,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蓬佩奥在雅加达四季旅馆发表的演讲中说,“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战,对佛教徒、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都是如此,中共是对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

迄今为止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的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剥夺他们的信仰自由,是当今世界上最大、最严重、最恶劣、最野蛮、最不人道的侵犯人权案件之一,望国际社会继续给予关注,使这些已经失去自由和面临失去信仰自由的人们,早日恢复自由及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