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大战中 大法弟子不是个人修炼

更新: 2021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看完明慧编辑部文章全文,我更加坚定、明确了方向。首先基点要明确,大法弟子不是个人修炼,是和正法联系在一起的,我们不能以旁观者的心态观望。

师父说:“杀人放火你不管,我说那是你心性不好。就是看你怎么看待这些问题。”[1]

现在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妄想毁灭全人类,面临一场正邪大战。大法弟子不能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看问题。

大法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我们就得行使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摆正自己与正法的关系,進入大法弟子的角色,主动参与这场正邪大战。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妄想毁灭全人类的邪恶旧势力恶魔。

师父说:“这部宇宙大法都要给不同的历史时期的不同层次的众生留下不同时期不同层次出现问题时的对照,给生命留下不同历史时期出现的各种各样情况的对待。就是今天所表现出来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是留给历史的参照,表现上是复杂的,看上去是无序的,实际上非常有序。就是留给历史在将来针对不同时期出现的问题,应该怎么对待。那么如果邪恶到了无可救要的成度,怎么样去对待它,这不是个人修炼问题,这是捍卫宇宙的法,必要时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不同能力清除。”[2]

我们有义务为正的因素负责,拿出修好的一面助师正法。以上是个人目前修炼状态所悟。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